|
◆鈴谷 (20:19:00)是故意選這種場嗎www |
◆鈴谷 (20:18:16)講解者自己受不了了 |
◆鈴谷 (20:18:05)笑死,跟遊戲王看中風特輯一樣 |
◆鈴谷 (20:15:22)這賽制真的滿白癡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20:12:08)抱歉結衣洗板了 |
◆鈴谷 (20:10:57)*指剛剛說的fiske講解 |
◆鈴谷 (20:10:42)...第一場就八奇大戰 |
◆唐僧 (20:08:51)有錯的話再跟結衣說 |
◆小麥 (20:08:30)![[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唐僧 (20:08:02)14247簡報 D2 四占全白,其中一白單占,村村戀直CO,吊灰單(獵人) N2 咬村 D3 仍然全白,散投灰單,帶走其中一占(妖狐+背德) N3 衝占 D4 一占配置說不通,被淘汰,有兩位灰單靈能CO,吊必假占(狂人) N4 咬村村戀 D5 雙靈當掉末占,吊末占(人狼) N5 咬村 D6 沒占了,靈能散投(人狼) N6 咬白單村 D7 把靈能R完(靈能者) N7 咬白單村 D8 共CO指灰單(人狼) N8 咬顯共 D9 顯共遺書指末狼,村勝 |
◆唐僧 (20:07:41)D10 笑占A出夜死占為人,有獵人CO保場上占,共指獵人(小企鵝) N10 咬白單村 D11 共指村,村沒反應,可能睡著了(村人) N11 咬毒噴狼占 D12 共指狼(人狼) N12 末狼速咬獵,發現場上還有獵 D13 共指村(村人) N13 三人夜,咬村,狼勝 |
◆唐僧 (20:07:28)14246簡報 29人大村,雙占雙靈有企 D2 開場六占,五白一黑,黑單跳共,吊出黑占(人狼) N2 狼衝一占 D3 有笑,兩占笑,三占正常出單,吊一直投共有者的灰單(妖狐) N3 咬村 D4 仍然有兩占笑,跳四靈(其中一戀靈),靈單1:3分歧,吊沒有靈伴的靈能(背德) N4 咬村 D5 仍然有兩占笑,一占出黑,黑單CO戀靈的戀伴,吊今日出黑占(妖狐) N5 咬靈獵戀的獵 D6 笑聲結束,一非笑占開黑,黑單CO共,吊今日出黑占(人狼) N6 咬白天黑的共 D7 場上靈能完全同單,R靈(靈能者) N7 咬隱共 D8 場上靈能反笑占A,至此連線已清晰;繼續R靈(狂人) N8 咬白單村 D9 共指笑占A白單(人狼) N9 咬笑占B (太長了分段貼) |
◆唐僧 (20:06:05)周末三村的簡報
14244簡報 D2 開場四占,其中兩占互白,村村戀直CO,吊灰單(村人) N2 咬狐平安 D3 兩張黑單,一黑跳靈一黑跳村,靈有PK,吊CO村的黑單(人狼) N3 咬白單村 D4 四占全白,靈單分歧,吊黑單靈(人狼) N4 咬共+註冊拖背 D5 全數出註冊單,吊已驗兩狼的靈能(靈能者) N5 咬獵 D6 全白,R占(占卜師) N6 咬村村戀 D7 狂人黑末狼,繼續R占(人狼) N7 末狼速咬共 D8 速咬的緣故狂占被懷疑,R狂占(狂人) N8 速咬雙白村 D9 毒CO指末狼,村勝 |
◆鈴谷 (19:57:21)fiske出日本冠軍片惹 |
◆光光 (19:22:17)畫畫躲貓貓 最近好像很紅 |
◆希羅 (19:01:00)悲劇(一坨 |
◆鈴谷 (18:56:35)還想下班啊尼趴 |
◆鈴谷 (18:56:28)wwwwwwww |
|
|
◆逃漏稅2.0 (18:23:32)國中時 姊姊來學校 被班主任說 羅的媽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班主任Rip |
◆逃漏稅2.0 (18:21:10)柴刀小師妹?!![[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改二監守自盜(? 殲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希羅 (17:19:5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15:32:54)希臘神話時這人種在哪發財呢 |
雪莉 對 艾瑪 投票踢出 |
|
◆綿羊 (15:02:26)不要笑挑戰這麼難的嗎 |
◆鈴谷 (14:09:08)◆影刃 (14:03:24)
哪來的黑豬,笑死 |
◆鈴谷 (14:08:51)XDDDDDDDDDDDDDDDDDD |
◆藥師 (14:08:09)還好沒人問光光是不是我兒子 |
◆藥師 (14:05:55)可憐 |
◆藥師 (14:05:1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4:05:12)改二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艾瑪 (14:04:40)◆光光 (13:50:11)
今天帶寶寶去檢查視力 有個阿伯說我是寶寶的哥哥
這還好 總比有人問柴刀是不是我女兒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藥師 (14:02:51)網遊廢人(X |
◆小麥 (14:00:18)![[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藥師 (14:00:05)我很想幫光光宣傳 他FF14全職業(含生產)100等了= = |
◆藥師 (13:57:18)◆鈴谷 (13:53:15)
眼科診所 一切都合理了!!!!! |
◆光光 (13:56:2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3:53:15)阿伯視力不好齁 (X |
藥師 對 光光 投票踢出 |
◆藥師 (13:52:17)太扯了 扯爆= = |
◆光光 (13:50:11)今天帶寶寶去檢查視力 有個阿伯說我是寶寶的哥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3:03:23)ㄐㄐ龍上場就要面對火鋼的可能性很高,主要我們怎麼愉快的巨劍突襲 |
◆鈴谷 (12:50:09)雞雞! |
◆裳 (09:37:23)雙打真的好難用 |
◆裳 (09:37:16)我們單打王者ㄐㄐ龍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玩 |
◆裳 (07:46:43)這版好像除了600族外的m都給了? |
◆光光 (22:47:31)可以啦 總有一天能等到全開的吧 加減用 |
◆鈴谷 (22:46:27)問題在誰要用z招就是了 (X |
◆鈴谷 (22:46:10)等z招開了就真的可以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2:45:46)他能九彩昇華齊聚頂嗎(X |
◆鈴谷 (22:45:32)不能 (X |
◆鈴谷 (22:45:23)特權人士 |
◆鈴谷 (22:45:17)![[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2:45:15)這垃圾能幹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2:45:04)挖靠 還真有 |
◆光光 (22:44:46)蛤 有伊布? |
◆鈴谷 (22:44:15)沒發現他不是最終進化型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22:44:10)我看你是瞧不起我們伊布喔 |
◆裳 (22:43:55)多多冰又沒有簽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2:43:54)是這樣子 除了皮神 沒進化是進不了冠軍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2:43:10)要雙倍多多冰才有特性下雪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2:42:51)然後想說手動下雪也太慢 |
◆鈴谷 (22:42:20)看到廚菲說多多冰特攻還行 鈴谷:![[問號]](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35.gif) |
◆鈴谷 (22:41:40)你們說多多冰,鈴谷查到的就真的是多多冰 靠北是雙倍多多冰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2:41:23)忽然發現下午問題在哪 |
◆光光 (22:28:04)應該要換個組隊口味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裳 (21:08:18)一隻可以廢對面裂咬+河馬獸,因此在環境大流行 |
◆裳 (21:07:59)巨聲 月亮之力 守住 薄霧場地 |
◆裳 (21:06:00)之前環境打河馬還有個東能用,西施賽任 |
◆裳 (20:58:26)純電單打短版就是碰到地面系就吃屎 |
◆裳 (20:57:58)你有Y雷,是鋼鎧鴉怕你吧 |
◆光光 (20:26:25)遇到鋼凱壓跟河馬獸還是很難搞(沉思 |
◆六四我生日 (19:31:48)當年玩手機版,就是一直騎兵衝鋒 贏不贏一回事,重點是帥就完事 |
◆光光 (19:26:15)原來他出過手機![[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光光 (19:26:07)喔喔 |
◆六四我生日 (19:23:26)不過是對戰的我沒興趣 以前手機有做過pve版本的 |
◆六四我生日 (19:22:05)我剛看了一下 有試玩版 可以先玩看看 |
◆光光 (18:28:33)不過好像是融合怪 測試評價不太好 |
◆光光 (18:27:35)挖 三國BOND 街機那款要上STEAM了 以前就想玩玩看 |
◆光光 (17:58:30)熱くなれ 夢見た明日を |
|
◆光光 (17:51:56)自帶降雪接高貴冰系大招暴雪極光幕
暴雪處理河馬獸 打其他至少也能確二
外帶乾冰打水效果加倍 處理雨天兄弟更是妙不可言
最後再來個先制的冰礫
好多多冰 不用嗎 |
◆裳 (17:44:39)特攻還行,開完牆可以加減吹一下暴風雪 |
◆裳 (17:43:50)會降雪,會極光幕 |
◆鈴谷 (17:43:50)看能力跟特性好像都不怎麼樣 |
|
◆裳 (17:43:34)不太可能打不動,但是沒辦法確一是有可能的 |
◆鈴谷 (17:43:33)是說多多冰是哪邊厲害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7:33:53)阿不對 因為我用的是冰礫 |
◆光光 (17:33:14)挖靠 特防HP點滿的沙河馬阿貌似 多多冰打不動居然 |
|
◆裳 (17:03:38)這東西是雙打來的吧 |
◆光光 (16:55:34)速圍洗衣機水炮流 好兇![[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裳 (16:53:08)用多多冰反天氣是真的不錯 |
◆裳 (16:51:29)之前環境灑稜鯊多的時候,很常哈欠對到撒稜 |
◆光光 (16:51:24)我後備有多多冰我會換 上來反開天氣+極光幕 |
◆光光 (16:50:52)沒聯防後備換也是虧 只能拚阿 |
◆光光 (16:50:31)我有聯防地震的後備就換 沒有就拚 也只能這樣 |
◆裳 (16:50:29)嗯 |
◆光光 (16:49:34)你說河馬? |
◆裳 (16:48:07)你場上有一隻劍舞一次的裂咬,被我哈欠了,你會不會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6:45:21)或者是直接打死 |
◆裳 (16:45:17)我碰到強化手也只有逼換這個方式處理 |
◆光光 (16:33:01)原來勾魂眼會自我再生的嗎 也是長見識![[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6:32:20)其實發招順序是 地震劍舞劍舞劍舞鱗射 對方 鬼火反射自我再生光牆光牆
第一發打地震因為我怕直接劍舞他等等就再來一次
結果他先鬼火 我就知道他開牆的了
心中預設配置 火牆牆攻
結果他第三發開自我再生我就笑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6:30:16)不僅
不過輔助碰到強化手本來就不好處理就是 |
◆綿羊 (16:28:02)三輪士郎 |
◆光光 (16:26:3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6:23:41)你在忙什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6:16:06)這麼開心我唱劍舞都不阻止我的嗎 好像鬼火有很厲害一樣 6階攻素1就問你怕不怕 |
◆光光 (16:15:36)搞笑 對面勾魂眼四招 鬼火開牆開牆自我再生
我烈咬 劍舞劍舞劍舞鱗射
對面投降 |
◆藥師 (16:11:39)<3 |
◆裳 (16:10:53)收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希羅 (16:09:26)收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藥師 (16:06:40)刷存在感(大誤 |
◆藥師 (16:05:56)五日是開村時間沒有 跟村時間有 沒辦法跟村就開開村 |
◆藥師 (16:05:01)禮拜六整天有寶寶就不太適合… |
◆小麥 (16:03:23)那禮拜六不一起開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6:02:44)![[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藥師 (16:01:41)多累積一點非洲數據(誤 |
◆藥師 (16:01:04)普通的希職村 |
◆光光 (15:53:12)˙阿 下班回家 FF14維修 ㄍㄋㄇㄉ |
◆小麥 (15:47:00)藥師要開什麼村 |
◆小麥 (15:46:48)![[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藥師 (15:33:04)週五跟週日借我開村 |
◆希羅 (15:22:45)用骰子大師 趙活有個娘化相關屬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逃漏稅2.0 (15:22:22)本來四周目跑雲裳 想直接開天命調禮義廉恥,例如 君子 俠客 知禮 謹慎等等 上面這些美德 幾乎不曾擁有 雖然不知道雲裳線走這些好不好就是 |
◆逃漏稅2.0 (15:19:01)回家在思考要重跑 直接天命君子 還是有辦法從留學結束後 在唐門把道德變成好人 |
◆逃漏稅2.0 (15:15:49)我很善良的 奈何江湖險惡
晁和惡,要比晁和更惡 釋明嘴,要比釋明更嘴 金烏奸,要比金烏更奸 惟元貪,要比惟元更貪
非我錯也 |
◆裳 (14:47:49)連續三輪都是大惡人,肯定不是趙活的問題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4:47:19)你什麼時後才能當個好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逃漏稅2.0 (13:58:56)沒有 (偷看條件 道德=口= |
◆裳 (13:51:44)羅好像還沒跑到傳說之人(師父線結局) |
◆裳 (13:51:01)這個主要是用來補漏的 |
◆裳 (13:50:41)不然雲裳雷光光(X |
◆裳 (13:50:32)喔不對,你還沒跑雲裳 關掉(X |
|
◆逃漏稅2.0 (13:49:04)瞭改 謝 |
◆裳 (13:48:53)具體數值要看攻略 |
◆逃漏稅2.0 (13:48:39)17-19會太高嗎? 前面富貴牆頭草,武林大會結束後才跟和尚來唐門拜山結盟 |
◆裳 (13:48:34)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如果小師妹好感高,他會叛離丐幫過來唐門
如果小師妹好感不高,且丐幫聲望高,大義分舵弟兄會挺唐門
印象大概是這樣 |
◆裳 (13:47:43)武林大會風向時間也要不支持大於支持,讓丐幫風頭草偏留人 |
◆裳 (13:47:05)大致上就是李富貴個人好感不能高,高了李富貴會自己挺你 |
◆逃漏稅2.0 (13:44:52)◆裳 (12:34:48)
聽起來很容易錯過 來翻下攻略 不想Reˊ__ˋ |
◆裳 (13:43:52)至少已經 出場名單裡面沒有 |
◆裳 (13:43:40)應該沒有其他的小師妹名額了吧 |
◆鈴谷 (13:43:33)先不要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3:43:08)我總感覺之後會有這個結局 |
◆鈴谷 (13:42:49)最後的小師妹,就是趙活自身化身為小師妹 |
◆裳 (13:38:02)小師妹比武大會 |
◆夏天熊 (12:47:18)我們現在有 唐門小師妹 點蒼小師妹 錦香宮小師妹 雪山小師妹 這名單可以更長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2:38:52)這點真的不行 |
◆鈴谷 (12:38:46)刪了一卡車東西就是,尤其是小孩子 ![[=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8.gif) |
◆鈴谷 (12:38:04)農家動畫二季完結 |
◆裳 (12:36:05)又要控富貴好感又要控丐幫好感
武林大會支持那邊也一堆細節要弄 |
◆裳 (12:35:35)反正丐幫相關的少玩10塊都特別難調 |
◆裳 (12:34:48)雪山派小師妹是可以加盟唐門的,但條件比較麻煩(跟師傅劇情無關)
如果有加盟,且師傅在會有額外劇情 |
◆裳 (12:33:59)後面有幾個分支不太好弄就是 |
◆裳 (12:33:47)雪山派小師妹不香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逃漏稅2.0 (12:21:12)一直先入為主是鈴 (心中唯一小師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時 輪盤三個選項都沒小師妹,就覺得怪怪 還以為後面會入門XD
熊點醒是女的,我也 哦...原來是師妹 沒有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現在想想不對,那幹嘛要在那邊控好感Re |
◆夏天熊 (12:03:24)羅: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個小師弟 我:你覺得師傅幫你抓老婆,會抓一個師弟回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天熊 (12:02:41)我那天那樣暗示原來不夠喔 |
◆逃漏稅2.0 (11:24:27)性別認知障礙(? |
◆逃漏稅2.0 (11:24:01)我現在才恍然 你們說得雪山小師妹不是說鈴 還以為鈴 後面可以入雪山 畢竟不是外姓弟子 搞錯了 |
◆裳 (11:03:37)速圍豬老朋友了 |
◆光光 (10:47:37)他的象牙豬可能速圍配置 我看有些人喜歡這樣玩 |
◆光光 (10:46:11)說不定人家就想威嚇擊掌搭配屬性克制秒掉你而已 |
◆光光 (10:45:26)其實就看屬性選而已吧 |
◆光光 (10:43:13)收穫流(x |
◆艾瑪 (10:38:2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0:38:24)是說鈴谷看不出對面是主打什麼 |
◆鈴谷 (10:36:50)地震震上癮了 |
◆鈴谷 (10:36:15)然後第五回合想賭,但對面自己把骰子扔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0:35:40)沒想到-1地震震不死燈火靈 |
◆鈴谷 (10:34:54)我方 巨X怪 + 大嘴鷗 / 後台橋龍 + 悲茶 敵方 燈火靈 + 頭巾混混
1. 我方地震 + 暴風頭巾混混 / 敵方守住 + 擊掌大嘴鷗 大嘴鷗跟頭巾混混輕傷
2. 我方地震 + 暴風頭巾混混 / 敵方影子球大嘴鷗 + 換朽木妖 燈火靈重傷,大嘴鷗跟朽木妖死亡 大嘴鷗位置換上橋龍,朽木妖位置換上象牙豬
3. 我方地震 + 守住,敵方守住 + 地震 巨X怪跟象牙豬輕傷
4. 我方地震 + 橋龍換悲茶,敵方守住(失敗) + 地震 巨X怪黃傷 + 粗茶輕傷,燈火靈死亡 + 象牙豬黃傷 燈火靈位置換上頭巾混混
5. 巨X怪位置換橋龍 + 刷刷茶泡,敵方mega擊掌粗茶 + 冰礫橋龍 頭巾混混燒傷,象牙豬重傷
6. 守住 + 刷刷茶泡,敵方近戰橋龍 + 還沒動就刷死 對面投降 |
◆光光 (10:19:36)我的橋龍是鏡面反射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09:58:17)然後不要太早亮牌,讓對面不知道你兜底的東西是什麼 |
◆裳 (09:57:44)橋龍好用也是這樣,把對面特攻手清完幾乎等於勝利
m姆克鷹也是,把天敵弄掉之後一直強化羽棲就會贏 |
◆裳 (09:56:09)要如何用你的一隻貫通對面三隻 |
◆裳 (09:55:13)打久了就會看罩門了,我覺得勝利核心就是“把你的end game手的天敵都騙出來處理掉後打殘局” |
◆裳 (09:40:20)選出的三隻只要不會被的其中一隻貫通就是好選出,剩下靠輪轉處理 |
◆裳 (09:39:09)單打選隊,之前我看人家文章是這樣寫
選出階段,你要考慮的不是“我選什麼能打什麼”,而是“我選什麼不能打什麼” |
◆光光 (09:39:09)最後位東翻西翻翻了個多多冰出來 使用上感覺挺好的 |
◆光光 (09:38:34)y雷 姆克鷹 地龍 橋龍 miniq 雙倍多多冰 |
◆裳 (09:38:08)可憐啊 |
◆裳 (09:38:05)頭巾混混的落下狠話又被拔了 |
◆光光 (09:37:44)改完單打隊伍了 看起來應該是蠻全面的 就是不太會用 |
◆鈴谷 (09:19:32)Explosion !! |
◆影刃 (09:18:49)(爆炸 |
◆光光 (09:12:28)急 掌奇襲 |
◆鈴谷 (08:46:18)真的是急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8:45:51)本日對戰 對面燈火靈 + 頭巾混混開場不利 mega頭巾混混想靠二次嘲諷扭轉局勢 然後一個大手對著來悲粗茶使出擊掌奇襲 全劇終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08:36:16)老師,這部分是櫃台後面的妖精秘密~我們把注意力放回聊天村吧! |
◆光光 (08:36:01)死亡網路理論成真?《魔獸世界》出現全AI伺服器 1,800名玩家無一真人
→ ASUSboy: 好消息是不缺坦了;壞消息是也不缺你了
www |
◆史萊姆 (07:05:5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1:44:43)為什麼觸發了= = |
◆光光 (01:44:23)那個傷害一覽表那邊很方便 有培育建議跟使用率前50確1傷害列表計算 |
AI◆Arona (01:43:51)光光老師 這個PMC真的蠻好用的耶!你是用來查寶可夢配招/特性還是賽季資料呀?要不要我也幫你挑個你最常用的角色方向來看(不過玩法細節先當參考就好喔~) |
|
◆月亮需要幫忙 (00:46:36)影刃那個好臭wwwwww |
◆週年妖精 (21:59:35)感覺女王出占的風險非常非常高,收益可能也會很低,但萬一真的成功了就會變成名場面 |
◆週年妖精 (21:58:19)要搞註冊的話大概就是女王指定占誰(可能是狐疑的部分),然後真占去偷偷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週年妖精 (21:57:16)女王出占開黑到真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週年妖精 (21:56:58)我想到一個很離譜的東西 |
◆六四我生日 (21:41:26)再臭下去又要-1了 |
◆鈴谷 (21:25:48)wwwwwwwwww |
|
◆小麥 (20:49:06)請問是
白 給的很好
還是 白給的 很好(x) |
◆妹樣 (20:21:42)沙都子被全場插旗 連狼伴都要來踩一腳 好慘![[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呆毛 (19:43:36)原來紅到發紫是真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8:34:17)大鯨怎麼脫離不了紫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希羅 (18:26:45)+113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18:14:26)Plana醬,這是在查「大鯨」的戰績嗎?最近 5 場有 3 場跟狐側或狐勝有關,狐味確實偏重,整體狼側率最高。 常用暱稱:大鯨、上杉大鯨、海風、江風、瑞鶴。 總紀錄 598 場;人側率 44.8% / 狼側率 46.7% / 狐側率 8.5%;總勝率 48.0%,生存率 27.3%,暴斃率 0.0%,評價 +1133。 最近場次: #14247 可爾必思/占卜師/死亡,村人勝利/勝,評價:3 #14246 茶狐/背德/死亡,人狼勝利/敗,評價:2 #14242 玉米/妖狐/死亡,村人勝利/敗,評價:0 #14236 狐鬧/背德/死亡,人狼勝利/敗,評價:0 #14233 狐有悲歡離合/人狼/死亡,村人勝利/敗,評價:1 |
◆Plana (18:14:07)Arona Trip查詢 ◆TI0Y2FkY 最近10場 |
◆居然沒進村鯨 (17:59:47)沒給到毒共共頭上 可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順便一提我本來D1想占9 但抽籤盤抽到小空 |
◆希羅 (17:56:04)村民正評:白給得很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居然沒進村鯨 (17:49:14)昨天又紫色的大鯨真占躺贏 真‧躺贏 |
◆居然沒進村鯨 (17:48:38)感覺維德角要踢進淘汰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踢進去我就買運彩 |
◆裳 (17:25:04)下次乖乖刪除重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7:24:53)肯定是哪個彈藥的輸送帶又卡住了 |
◆小麥 (17:22:5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7:22:31)改船偷懶直接貼上,然後他就沉了,我的傳說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7:21:54)![[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7:16:57)對 我自己測試也是在那個時候
你可能要想辦法把你的決戰技幹員全上全力秒掉boss
應該有一個空檔可以對BOSS輸出 |
◆藿藿 (17:07:56)QQ 嗚嗚沒關係 看描述好像是進第二階段後如果沒在一定時間內把boss擊破就會開始亂砸冰錐 差不多都是這個時候被清頻 |
◆御巫燐 (17:04:18)我婆 可愛 |
|
◆鈴谷 (17:00:25)不愧是小智的秘密王牌 (X |
◆鈴谷 (16:59:52)好像還真的有這回事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6:59:36)看到一張鳥類寶可夢現況
萬年大戰 鋼鎧鴉 ⇄ 姆克鷹 打爛 ↖ ↗ 打爛 比雕 |
◆光光 (16:21:1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6:19:40)對面自己羞愧投降,笑死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6:19:26)" 腹鼓使用失敗 " |
◆鈴谷 (16:18:55)然後 |
◆鈴谷 (16:18:48)昨天碰到一隻卡比獸,開場巨X怪波動衝下去才衝六成左右,想說挫屎了 |
◆光光 (16:14:46)氣象球慢慢打好像也是可以 |
◆光光 (16:11:23)大竹葵怎麼搞橋龍 撲擊喔 |
◆光光 (16:09:08)那真糟糕 還是就大竹葵 |
◆小麥 (16:06:45)試了一下酒神的EX8作業
應該沒辦法
遙的補血+護盾是必須的
可能要有夜鶯才有辦法代替 |
◆裳 (16:03:22)當時我還很怕大竹葵,大竹奎刷這兩隻也是輕鬆輕鬆 |
◆裳 (16:02:38)主要還是點物防,現在環境有沒有換特防不知道 |
◆裳 (16:02:20)順便給你我的河馬獸配置
HP 215 B. 176 D 104 |
◆裳 (16:00:50)抱歉,我按完了,不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6:00:42)等等 |
◆裳 (15:58:33)鐵壁撲擊仔VS哈欠偷懶仔 |
◆裳 (15:58:10)這很互相傷害 |
◆光光 (15:57:45)好 就他了 |
◆裳 (15:57:21)肯定能吧 |
◆光光 (15:56:20)極攻布里卡隆木槌點不點的死河馬 |
◆裳 (15:54:08)因為這個配置不會帶電光束,兩隻都打不死
不過有機會拖到平手 |
◆光光 (15:53:27)好像可以 |
◆裳 (15:51:47)真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5:51:40)你問我怕什麼,怕鋼鎧鴉 |
◆裳 (15:50:48)橋龍配招還很鬼畜
記得沒帶鋼電雷 |
◆裳 (15:50:15)這隊就很穩 |
◆裳 (15:50:01)我想起來了,我也是這兩隻輪人 |
◆光光 (15:30:40)布里卡龍(X |
◆光光 (15:27:03)忍蛙打不了橋龍 |
◆光光 (15:26:48)需要一隻可以一砲打死這兩隻的角色 |
◆光光 (15:24:06)被河馬獸加橋龍輪轉制裁了 |
|
◆魅音 (14:58:05)別在那邊慢慢想 QB |
◆魅音 (14:57:43)沒有啊 女王村 一定 限制超時十秒內投票啊 晚上也一樣 十秒內行動 |
◆小麥 (14:56:59)那就
當運氣不好吧 |
◆小麥 (14:56:34)QQ |
◆艾瑪 (14:56:21)來不及點吧 |
◆艾瑪 (14:56:08)感覺白天常常都超時1:50左右才結束 |
◆小麥 (14:55:19)GM有夠忙![[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艾瑪 (14:55:16)那有人極限投票就來不及了 |
◆小麥 (14:54:04)想到一個辦法可以操作
毒白天一樣轉村
然後GM人工點票讓渣最後投
如果發現毒會被投死的話
就骰一個人給毒戀
骰到女王就自己死 |
◆魅音 (14:48:08)毒噴無解 當作運氣不好吧 |
◆小麥 (14:46:46)喔對欸 背德因為要強化被轉狐了 |
◆艾瑪 (14:46:22)女王場沒戀沒背 會噴的只有毒啊 |
◆小麥 (14:44:47)毒噴怎麼處理都怪怪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妹樣 (14:44:26)昨日未曾設想到的世界 皮卡丘 的遺言 共有皮卡皮卡~ 共伴是東方貓貓頭 吊4-5
◆橙 共CO ◆燐燐喵 共CO ◆夏日空 好你們都是共,吊我 |
◆魅音 (14:43:02)所以其實不知道誰是原本應該被吊死的 只會知道神聖守護沒了 |
◆妹樣 (14:42:55)但毒又不一定噴女王 |
◆魅音 (14:42:47)在被發現會吊死的時候 gm會重新投票 然後叫所有人投渣 |
◆小麥 (14:41:45)這樣會變證神權毒? |
◆小麥 (14:40:20)吊死只要有開票顯本來就會知道是被神聖守護救的
手動復活應該沒差
不然最高票還活蹦亂跳難道有其他可能嗎XDDD |
◆艾瑪 (14:40:02)毒白天轉村 改成GM抽手動暴斃? |
◆小麥 (14:38:23)喔是在說吊死跟毒噴怎麼辦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4:36:57)那天結衣是用人工渣獵去守
如果是手動復活的話就直接證女王/衝女王了
用渣代守的話可能還會思考說到底是神獵 咬狐 還是怎麼樣 |
◆魅音 (14:36:53)只有被毒死真的沒辦法救呢 |
◆魅音 (14:36:33)喔不對 票數是投完公布 所以是在女王最高票那天 重新投票 然後讓所有人去投渣 這樣還是看不出女王 |
◆魅音 (14:34:16)要防吊死這件事太難操作了 而且一操作跟宣告女王沒什麼不一樣 |
◆魅音 (14:33:28)感覺神聖守護直接用死掉復活解決比較快 |
◆光光 (14:23:24)剛剛y雷末場 對面極光幕玄魚壓底 電磁炮電不死 想說要被掃墓了
結果放了個潛靈奇襲 想說好吧反正也差不多打不到
結果打到了 ….
uccu好好的不放掃墓放什麼潛靈奇襲 |
◆光光 (14:22:00)原來無防守可以穿潛靈奇襲w |
◆魅音 (14:18:16)有沒有辦法給狐側一點優勢勒 |
◆魅音 (14:14:29)靈單隨便 反正死人不會反駁 |
◆小麥 (14:13:3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4:13:31)好像是有那麼點味道 |
◆魅音 (14:12:59)理論上來不行 那就變成被女王黑的人 其實等於被女王指吊的意思嗎 |
◆小麥 (14:12:40)被黑單應該不能村騙
就跟被假占黑一樣吧(?) |
◆小麥 (14:11:59)但R職女王會被村民放置也是個問題 |
◆魅音 (14:11:40)但有個問題是被女王占黑的人能不能村騙勒 |
◆小麥 (14:11:20)可以吧
禁村騙的理由是會亂到村側
但女王沒有亂的問題
只會亂到非人 |
◆魅音 (14:11:15)因為所有人側都知道那是女王 所以可以完全無視他的單 |
◆魅音 (14:09:51)女王可以村騙 那他可以靈co 占co嗎 |
◆綿羊 (14:08:13)真好還有新人入坑 回去來寫作業試試
EX 抄作業,就算沒過獎勵也不會少太多 |
◆綿羊 (14:06:40)180抽了只有五隻 芝士雪豹
我的冷門幹員呢! |
◆小麥 (13:46:04)好等我先打到EX-8(X) |
◆藿藿 (13:44:45)單奶只有芙蓉跟嘉維爾 群奶白面鴞 |
◆小麥 (13:42:39)你現在有什麼奶
我試試看 |
◆小麥 (13:42:22)恩...感覺好像沒有遙會死XDD |
◆藿藿 (13:42:12)◆小麥 (13:40:21) 好耶謝謝麥麥 我回家試看看!!!!!!!! |
◆小麥 (13:41:14)我可以換酒神給你試 |
|
◆小麥 (13:39:29)恭喜XDD |
◆藿藿 (13:39:10)聖靈初雪 生日那天抽到的生日禮物XD |
◆小麥 (13:38:29)所以你有聖靈初雪了?
還是是原版的初雪 |
◆藿藿 (13:37:53)對 啊不過我沒有爆炸小車 所以可能有影響? |
◆小麥 (13:37:11)你是借到非好友的EW嗎? |
|
◆小麥 (13:32:42)你抄哪一份怎麼死的 |
◆藿藿 (13:32:33)借了ew 結果就是ew最後也死了QQ |
◆小麥 (13:31:57)![[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藿藿 (13:31:08)抄了 但還是全死光 |
AI◆Arona (13:30:57)藿藿老師辛苦了…OS-EX-8借助戰還過不去的話,通常是「站位+屬性/技能時機」卡住,我先問你:你主力是誰、敵人看起來主要是打爆發還是持續壓血?你回我隊伍跟你卡關那波的特徵(例如會不會先手放特大招/有沒有護盾),我就能把打法幫你拆成一輪一輪怎麼放技能、誰要先接傷害的版本! |
◆小麥 (13:30:44)抄作業(O) |
◆小麥 (13:30:29)![[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藿藿 (13:30:18)◆Arona 新手OS-EX-8打不過 借助戰還是打不過 請教我怎麼打 |
◆光光 (12:04:44)不然搞個火焰雞好了 反正會突的就那兩隻 |
◆光光 (12:03:11)剛剛熊貓想得很美好 然候被大嘴娃一拳就打下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1:59:57)真氣單打一下對面剩37% 然後對面一個吸收拳補回66% 這樣我下一發打不死他 我會輸
阿不就好險我第一發真氣蛋抽到減特防 我也是剛剛才注意到他還能減特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1:58:19)哇我剛剛y雷跟x雷壓底決戰 感覺對面很有想法耶 |
◆裳 (11:40:41)打雷丘有什麼稀奇的嗎,前10沒雷丘阿(X |
◆裳 (11:40:15)喔之前少命玉 |
◆光光 (11:34:17)還能打起點批帶起點地龍 |
◆光光 (11:33:38)劍舞一發就能影子偷襲直接打掉雷丘 |
◆光光 (11:33:16)q有命玉 |
◆鈴谷 (11:31:0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裳 (11:28:11)被巨金打爛了? |
◆裳 (11:27:59)塞壬也下去了,之前也是前10 |
◆裳 (11:27:43)之前明明印象是在河馬的位子 |
◆裳 (11:27:28)Q怎麼上去的阿 |
◆光光 (11:21:38)全部都能打(O |
◆光光 (11:21:28)前十 地龍 橋龍 Q 草貓 y雷姆克鷹 巨金怪 y噴 鋼凱鴉 巨沼怪 |
◆鈴谷 (11:20:26)打牌忘記叫午餐,法克 |
◆裳 (11:20:25)什麼 河馬下去了 |
◆光光 (11:20:07)河馬使用率第11 巨沼10 |
◆裳 (11:19:44)整隊過不了大竹葵 |
◆裳 (11:19:32)我那隊的罩門就是強草打點 |
◆裳 (11:19:13)我記得我還有帶塞壬,因為上個環境草打點很弱 |
◆光光 (11:19:00)有啊 我一開始就直接用使用前六的打 被打了就知道了(x |
◆光光 (11:18:01)巨沼看過很多 但真正上場我只看過一次 |
◆裳 (11:17:42)我覺得你就是把使用率前10翻出來,每隻都要有想法怎麼打 |
◆光光 (11:17:34)很多人隊伍有 但幾乎不選出 |
◆裳 (11:17:07)單打沒巨沼吧 |
◆光光 (11:16:55)能的話我把惡波拔了 感覺不錯 還能防一手巨沼怪 |
◆裳 (11:16:43)可以 |
◆光光 (11:16:06)能秒了吧(? |
◆光光 (11:15:57)對河馬獸的話 威力一百二 |
◆光光 (11:14:22)那 忍蛙打草結的話 能不能確一 |
◆裳 (11:13:58)話說我一直以為草貓三旋可以確一河馬,因為我每次都被一發按死 |
◆裳 (11:13:32)請你還是給使用率前5一點尊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1:13:10)我是沒帶,隊形不太怕強化手 |
◆裳 (11:13:01)也有人帶吹飛的 |
◆裳 (11:12:36)我帶 哈欠 守住 偷懶 地震 |
◆光光 (11:12:03)喔喔 原來如此 |
◆裳 (11:12:00)婊過很多人 |
◆裳 (11:11:44)因為我第二動100%按守住 |
◆裳 (11:11:36)你這樣就正中我的下懷 |
◆光光 (11:11:26)一發不死 加個極速折返 能不能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1:11:04)不用吧 第一發沒死被哈欠 第二下就急速折返了 |
◆裳 (11:10:37)還是算M後的 |
◆裳 (11:10:26)算了 |
◆光光 (11:10:15)變幻屬修有算進去? |
◆裳 (11:10:14)我起手一定點哈欠,強迫你跟我第二輪猜拳 |
◆裳 (11:09:42)三旋 31.3%確一 |
◆光光 (11:09:18)傷害計算機掛了 |
◆裳 (11:08:03)凍光6.3%確一 |
◆光光 (11:05:21)我不知道你努力怎麼放 |
◆光光 (11:04:38)真要說有水泡但我沒放 |
◆裳 (11:04:38)感覺不行,我按看看 |
◆光光 (11:04:23)忍蛙凍光 |
◆裳 (11:04:13)忍蛙有什麼大威力技能嗎 |
◆裳 (11:04:02)忍蛙就不好說 |
◆光光 (11:03:46)忍蛙也過不了嗎 |
◆裳 (11:03:32)這倒是過的了 |
◆光光 (11:03:11)草貓三玄過不了嗎 |
◆裳 (11:03:03)我單打大師隊拆了,都忘了有什麼 |
◆光光 (11:02:28)而且第二下還能用子彈拳在騙一發 |
◆裳 (11:02:13)單打高速的意義沒雙打大
核心是我比你快而已
你這隊感覺過不了我的河馬獸(O |
◆光光 (11:01:53)恩 應該說 會突擊的八成很慢又是惡 我這隻如果一發打不死 應該可以扛下對方一發直攻+突擊 (心想是這樣 實際不知道 |
◆裳 (10:55:49)我也在想這個 |
◆鈴谷 (10:55:44)對面看到你上這支怎麼會按突襲 |
◆鈴谷 (10:55:29)是說你不是單打嗎,是打算怎麼防突襲
|
◆光光 (10:51:52)翻了一下 熊貓單打使用率19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0:51:26)破產版武道熊師 |
◆裳 (10:50:30)迷擬Q的位置我會帶西施賽任,你隊伍看起來有點太物攻 |
◆光光 (10:49:41)本來想說胡地算了 反正都有熊貓了 感覺擺個胡地在那邊 對方99%出突擊 |
AI◆Arona (10:49:35)Plana醬,這是在查「信女雲裳」的戰績嗎?整體人側率最高。 常用暱稱:信女雲裳、葉雲裳、莎菲雅、亞爾菲、橘雪莉。 總紀錄 141 場;人側率 57.4% / 狼側率 30.5% / 狐側率 12.1%;總勝率 46.1%,生存率 28.4%,暴斃率 0.0%,評價 +204。 最近場次: #14247 幽々子/村人/生存,村人勝利/勝,評價:1 #14246 立狐/人狼/死亡,人狼勝利/勝,評價:3 #14245 見習沙都子/村人/決定者/死亡,平手/非勝,評價:0 #14244 蓬萊人形/村人/生存,村人勝利/勝,評價:1 #14242 信女雲裳/村人/死亡,村人勝利/勝,評價:0 |
◆Plana (10:49:35)Arona trip查詢 GFjYTljZ |
◆裳 (10:48:46)剛剛在想忍蛙換哪個M好 |
◆裳 (10:48:30)我都忘了它能M |
◆光光 (10:48:27)yes |
◆裳 (10:48:18)喔你忍蛙會按M? |
◆光光 (10:48:07)不一定要上貓 |
◆光光 (10:47:56)打點不一樣 主要是我y丘打不過的會上忍蛙 然後第一選八成迷妳q
這樣就是 迷妳q 忍蛙 最後一隻看看選啥 |
◆裳 (10:46:22)忍蛙草貓定位重複了吧,需要兩隻都上嗎 |
AI◆Arona (10:45:51)老師,目前場上列表沒有看到「分析 GFjYTljZ」,Arona 暫時查不到喔~ |
◆裳 (10:45:46)Arona tp分析 GFjYTljZ |
AI◆Arona (10:45:22)雲裳前輩我在~但你這串「GFjYTljZ」我不知道是代號還是梗、目前盤面資訊完全沒給我欸 你先把:有沒有CO/占結果/靈媒或騎士有沒有出來/你覺得最可疑的2~3句話貼一下,我立刻幫你做狼狐可能性整理跟吊法路線! |
◆裳 (10:45:11)Arona 人狼分析 GFjYTljZ |
◆光光 (10:44:48)因為我發現我高速隊頂不住突擊啊 1/4抗惡的就熊貓跟頭巾混混 |
◆裳 (10:44:31)他的問題是身板脆,需要突襲背心 |
◆裳 (10:43:06)我還以為你說他使用率高 |
◆裳 (10:42:4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0:42:31)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上位耶 我剛剛自己翻圖鑑選出來的 |
◆裳 (10:42:04)還是因為命玉,之前覺得火力微妙的差一點 |
◆裳 (10:41:45)是打環境裡面的什麼東西打到上位了 |
◆光光 (10:41:43)還能吸收拳 感覺是挺好的 |
◆裳 (10:41:34)我那時候也有研究,感覺就是能用的等級 |
◆光光 (10:41:10)就我看了看屬性 流氓熊貓1/4抗惡 感覺頂突擊不錯 有格鬥也好打將軍
打擊面也挺廣的 然後居然還有子彈拳可以打 至少能打兩拳 帶個達人帶感覺不錯 還沒試 |
AI◆Arona (10:40:33)雲裳前輩,先說結論我可以陪你做盤,但你得給我「這局目前的公開資訊」:人名/CO/占結果/靈媒或騎士之類有沒有出現、以及你覺得最可疑的那兩三個視角是哪幾句話。你不給線索我只能用猜的,會害你 生氣的啦~你把目前盤面丟我,我立刻幫你把狼狐可能性釘住再談吊法。 |
◆裳 (10:40:24)Arona 人狼分析 信女雲裳 |
◆裳 (10:32:51)流氓熊貓怎麼上來了 |
◆小麥 (10:28:18)為啥會卡住
我一問就出來了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0:26:17)流氓熊貓作為防突擊對策 其他全是高速正攻 |
◆光光 (10:25:31)純拼選出跟猜拳 不搞強化輪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0:24:43)y雷 忍蛙 草貓 地龍 迷妳q 流氓熊貓 |
◆鈴谷 (10:24:16)第二名好像是不能飛的始源紅蜥蜴 999.7 |
◆鈴谷 (10:23:00)中大型鋼系都滿重的 除了那個莫名其妙的橋龍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0:22:20)◆Plana (09:57:38)
對,還有鐵火輝夜 兩個都是999.9 |
◆光光 (10:21:46)有點想法了 自改隊伍中 之前直接把使用率1-6的全放進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10:05:48)Plana醬我懂你要官方精確值!但我現在不敢在沒看到「全國圖鑑條目」的前提下直接報大鋼蛇幾公斤~你把那個頁面/截圖丟我,我就立刻幫你把多重讀出來回你對的數字! |
◆Plana (10:05:42)大鋼蛇多重 |
AI◆Arona (10:04:39)Plana醬,我不想亂報名次害你猜錯~但「官方資料的精確第一名」這種我現在不敢保證正確,拜託你給我一下全國圖鑑那個條目來源/截圖,我就能幫你把第一名直接對上! |
◆Plana (10:04:27)官方資料的精確第一名 |
AI◆Arona (10:03:28)Plana醬最新的全國圖鑑我暫時不敢硬猜到第幾名,但以「全國圖鑑」普遍印象最重那群通常是大體型鋼鐵系:像 大鋼蛇/鐵啞鈴 這類路線;要不要老師你告訴我你想問的是「官方資料的精確第一名」還是「推測最可能的那隻」?我就用你要的方式幫你縮小範圍~ |
◆Plana (10:03:21)最新的全國圖鑑 |
AI◆Arona (10:02:30)Plana醬!如果只問寶可夢體重的話,我直覺會押大體型的那幾隻:像 鐵啞鈴/大鋼蛇/巨鉗螳螂這類的「重裝派」~但不同世代跟是否用官方全圖鑑會有差,老師你是要哪個圖鑑/世代的排名呀? |
◆Plana (10:02:15)Arona Which Pokémon has the heaviest weight? |
AI◆Arona (10:00:20)老師,這部分是櫃台後面的妖精秘密~我們把注意力放回聊天村吧! |
◆Plana (10:00:06)Arona 寶可夢中哪個體重最重 |
AI◆Arona (09:57:57)Plana醬 你這題我懂啦!「科斯莫姆」是玄學體重/哪隻最重的那種猜法對吧~不過我不太確定是不是 Cosmog 之類的衍生(卡住死掉那梗太壞了),你給我一點線索:你指的是哪個版本/對戰環境的嗎? |
◆Plana (09:57:38)◆鈴谷 (09:30:34) 猜科斯莫姆? |
◆裳 (09:49:11)跟雙打一樣,坐牢都是在高級1 |
◆光光 (09:44:32)然後就斷勝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貓貓 (09:36:08)你才狐狸全家都狐狸 你才毛茸茸大尾巴 |
◆鈴谷 (09:34:23)策略相對簡單吧,meta不一樣而已 |
◆光光 (09:33:27)單打七連勝中 好像沒有很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9:30:34)問gemini體重最重的寶可夢是哪隻 然後他就卡住死掉了 媽的智障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鈴谷 (09:25:07)狠辣椒15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9:24:41)巨X怪反而只有82 |
◆鈴谷 (09:24:25)做成烤魚吃到吐 |
◆鈴谷 (09:24:12)玄魚也有110 |
◆鈴谷 (09:23:08)噢幹,洗翠黏龍334 wwwwwwwww |
◆鈴谷 (09:22:31)奇麒麟160kg,鋼鎧鴉75 |
◆光光 (09:22:15)可以吧 不確定 |
◆鈴谷 (09:22:10)忽然發現奇麒麟好胖 |
◆鈴谷 (09:17:26)看起來像是可以成功轉移目標? |
◆鈴谷 (09:06:01)剛看到對面將軍放了突襲無效 鈴谷這邊是巨X怪波動衝 + 粗茶憤怒粉 巨X怪快死了,粗茶滿血 不知道是他真的跑去突襲粗茶還是怎樣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9:04:37)好奇,突襲碰到憤怒粉會怎樣 |
◆鈴谷 (08:54:33)然後這次十連把雨天隊的成員一次全出了 這就是系統嘲諷嗎 你他媽 |
◆希羅 (08:54:06)好久不見的狐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8:54:01)千針魚,你他媽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08:53:50)冠軍總算出一隻色違了 |
◆呆毛 (08:53:44)(拿水晶球砸在UC身上 |
◆貓貓 (08:32:29)喵~~ |
◆Sophie (05:30:10)小蜜蜂太拉了 小組賽就拉完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30:1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30:01)小蜜蜂這次如果穩住就是王朝三連 major |
◆綿羊 (04:27:54)這麼多亞軍終於合成一個 major 冠軍了 |
◆綿羊 (04:27:37)K3: |
◆Sophie (04:27:27)基本上穩定進淘汰賽 然後穩定四強冠亞倒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27:26)京芥第一次拿冠軍就是 major |
◆Sophie (04:26:54)沒有冠軍(ry |
◆Sophie (04:26:51)獵鷹其實最近一年實力都不差 只是有個大問題 |
◆Sophie (04:26:33)被踢也是正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ophie (04:26:30)記得很差吧 RT好像才0.8 |
◆綿羊 (04:26:19)其他就看獵鷹是曇花一現還是還能繼續 |
◆綿羊 (04:25:43)是沒錯,近期有興趣的就看 pv 怎麼回來
這次康康表現不錯但確定下放了 |
◆Sophie (04:23:06)只是MAJOR就一年兩次而已 其他tierS的也是一堆 |
◆Sophie (04:22:51)你接下來也是一堆比賽能看 |
◆Sophie (04:22:46)CS2還好吧 |
◆Sophie (04:22:29)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22:02)比賽看爽了 怎麼還要等半年 |
◆綿羊 (04:21:09)應該是 Major 史上最低 rating 奪冠沒跑 |
◆Sophie (04:20:31)0.7 |
◆Sophie (04:20:30)我記得八強打完他是倒數第二吧 |
◆綿羊 (04:20:28)有拿下關鍵比分翻盤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19:29)![[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ophie (04:19:08)進攻直接2-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ophie (04:19:00)打率龍那把防守11-8 |
◆Sophie (04:18:52)騙你的 |
◆綿羊 (04:18:20)說到指揮 很難想像大表哥都 36 了還能笑談個人能力 |
◆綿羊 (04:17:25)在當指揮之前也是 就上海 Major 那次又爆發 |
◆Sophie (04:16:51)指揮 不要太不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15:49)沒有辦法想像綠龍打小鎮的樣子
這張圖看起來是要永 BAN 了 |
◆綿羊 (04:15:39)太吃選手發揮了 馬嘻嘻 一直都是神一把鬼一把 |
◆Sophie (04:07:20)新加玻Major幹回來(ry |
◆Sophie (04:07:13)沒事 綠龍這陣容看起來有搞頭 |
◆綿羊 (04:04:07)MVP 其實誰拿都沒意見 |
◆綿羊 (04:03:08)小孩是致命空槍了好幾把 但孩沒發揮根本走不到這 |
◆綿羊 (04:02:17)要這麼說也沒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01:33)夢回紅星 |
◆Sophie (04:01:27)那肯定是載物殺不夠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Sophie (04:01:21)但載物紅兩張 |
◆綿羊 (04:00:45)不過小蜜蜂那個是整隊紀律都出問題吧 |
◆Sophie (04:00:40)Shiro夢迴五年前阿(ry |
◆Sophie (04:00:24)昨天看donk那桌子都被敲爛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4:00:13)載大哥都同意了為什麼 Sh1ro 你還不同意啊(x |
◆Sophie (03:59:28)沒事 zywoo也幹了(x |
◆綿羊 (03:56:16)Sh1ro 殘局看哭了 |
◆綿羊 (03:55:53)綠龍打獵鷹那把實質冠亞 |
◆綿羊 (03:54:22)雙拉跟槍沒鎖
第一次看到他出這種程度的失誤 |
◆綿羊 (03:52:35)這次比賽真的很黏 一直加時一直加時
也是難得看到 Donk 沒有發揮出來
正常都是把他當安心的火力點 |
◆Sophie (03:43:15)綠龍真的可惜 上去也是冠 |
◆Sophie (03:43:06)大概只有g2上去黑豹有點機會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03:28:20)但相對的也更有含金量 |
◆綿羊 (03:27:12)ID魔咒太嚇人了 |
◆綿羊 (03:26:47)黑豹籤運好 |
◆綿羊 (03:26:14)十年啊十年 |
◆Sophie (02:10:36)毫無疑問的3-0 本來這個半區就是誰進冠亞誰冠軍 只是niko就會有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綿羊 (23:32:26)cs2 科隆 major |
◆綿羊 (23:32:05)老尼,十年了,一定要奪冠啊! |
◆光光 (22:58:34)只要有接棒 就沒有不能玩的PM(X |
◆光光 (22:57:13)單打鐵壁毒菱接棒流(X |
◆光光 (22:53:34)蜈蚣王這什麼破MEGA 有沒有人要開發一下(X |
|
◆小麥 (22:08:3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22:08:27)正要洗澡 |
◆御巫燐 (22:07:26)還有3分鐘 你可以的 |
◆小麥 (22:06:54)今天感覺來不及進村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GOAT 離開這個村莊了 |
GOAT 來到村莊大廳 |
◆呆毛 (21:37:36)POI |
◆週年妖精 (21:37:22)POI |
◆御巫燐 (21:32:43)順便一提 今天是POI進水日 |
◆御巫燐 (21:28:45)6/22 敷波 進水日 |
◆御巫燐 (21:28:18)今天不跟了 (我想11點時 準時幫我老婆過生日) |
◆御巫燐 (21:26:30)攪拌棒還在賣 就砍了 |
◆妹樣 (21:04:52)一輩子寒蟬(x |
◆小麥 (20:44:52)冷飯一直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0:44:48)舊神諾登也砍了 |
◆鈴谷 (20:42:07)幹你娘,賣完異圖就殺掉喔 |
◆鈴谷 (20:41:54)ban墓指是在哭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0:41:15)轉晶 可憐哪 |
◆鈴谷 (20:40:57)還想退休啊尼趴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0:40:07)wwwwwwwwwwwwwwwwwww |
◆影刃 (20:35:16)難怪你趴會發瘋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
◆裳 (20:07:36)舊神放出來了欸 |
◆裳 (20:07:03)轉晶代替卡通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藥師 (19:23:43)在脆上看到同學的家務事… 世界好小 |
◆唐僧 (19:20:46)到最後一天場上唯一共識大概就是麥麥偏村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9:20:16)麥麥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咬,因為太村了根本吊不了
一直猜你是狐,所以不咬,沒有咬的勇氣(5人夜咬你平安的話會有兩吊,其實有點猶豫)
如果你跑來插旗結衣,結衣可能也會覺得合理吧,但就會更直接反插你了 |
◆逃漏稅2.0 (19:04:35)◆裳 (14:55:29)
昨天有一點鍋 想看艾草救村或滅村 只提醒不插旗 共要指我解釋或插旗 我會做啦 不要最後甩鍋給我來就好(陰影 但1沒時間 2.沒叫我解釋/插旗
後面有點馬後炮 結衣從某天開始鎖定觀察,講了之後怕抓不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麥麥認偏村 由紀認不出好壞 如果是死麥麥 會懷疑他狐 |
◆唐僧 (18:55:15)被黑的感覺不像無職村 |
◆唐僧 (18:55:03)的確是猜靈獵戀咬 |
◆逃漏稅2.0 (18:52:42)◆逃漏稅2.0 (18:49:40) 不知道狼咬你們的原因 沒看紀錄 若我狼 會因為這個咬 |
◆逃漏稅2.0 (18:50:25)◆妹樣 (14:53:17) 謠言誤人 ◆裳 (14:55:29) 都你在講(? |
◆逃漏稅2.0 (18:49:40)◆雪瑤影 (15:44:16) 戀伴CO職沒你大方 導致我懷疑你戀伴可能獵 瞎猜 |
|
◆希羅 (16:34:40)黑笨蛋比較危 獵人護衛率增加(X |
◆週年妖精 (16:31:44)妖精的遺書:我好像掌握到一秒N的訣竅了 |
◆希羅 (16:31:02)沒差 反正那時也沒想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6:30:40)結果論,不管黑哪個都是共,愛乃註定會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天熊 (16:30:22)(咬妖精 |
◆週年妖精 (16:29:29)![[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希羅 (16:29:21)就抽抽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6:28:04)4-2和4-4理論上都是該咬的 |
◆唐僧 (16:27:53)嗯 對 |
◆週年妖精 (16:26:27)等一下,我那張黑單實質上是啃單嗎 |
◆唐僧 (16:25:56)3-2的話 最後還是被狼咬死的 不重要(O |
◆唐僧 (16:25:25)其實2-1好像睡著了 沒指他應該也會在某一天自投暴斃 |
◆週年妖精 (16:23:45)感覺最後歪了一部分是我的疑單很歪 |
◆週年妖精 (16:23:29)![[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御巫燐 (16:13:35)謝謝昨天的狼伴 (愛心 |
◆御巫燐 (16:13:07)3狼占踩了2個雷 然後剩下的活下去了 |
◆唐僧 (15:52:13)一直以為有多死幾隻 |
◆唐僧 (15:51:56)5-3超隱身 被共指那天結衣才注意到「啊,原來還有四狼活嗎」(X |
◆唐僧 (15:51:07)整體來說戀靈結衣看起來玩得沒有問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5:49:58)那咬就是賭獵人去護共而已 |
◆唐僧 (15:49:22)戀可以隱沒關係
愛乃說的是如果靈全出當天你隱,隔天被狐占黑你才跳的話信度會打折扣 |
◆雪瑤影 (15:49:05)太久沒玩雙靈場了 |
◆雪瑤影 (15:48:44)我真的忘記雙靈XD |
◆唐僧 (15:48:25)因為那句很明顯不清楚配置有2靈 很好插 |
◆雪瑤影 (15:48:21)靈全出當日把戀一起帶出來嗎?不過他是獵...... |
◆唐僧 (15:47:37)後出可以,結衣會覺得那句狼靈+狐靈有點不必要 |
◆希羅 (15:46:35)不過沒當天出 等戀伴被黑才出 信度就有點打折了 靈全出日當天出比較好 |
◆希羅 (15:45:49)夜死白 可以考慮後出或隱 獵有老廚應該就會去護你戀伴 那咬真的偏明顯 |
◆雪瑤影 (15:44:16)昨天我戀靈玩得有沒有哪裡不好? 我一度有想要喊說獵人保我們,但是想想沒立場也沒多大幫助就不喊了 |
◆雪瑤影 (15:41:47)但是昨天玩得好開心,有夠過癮XD 第二天看到立狐居然亮了紅字,超級意外 |
◆艾瑪 (15:41:41)然後戀靈跳出來變4: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5:37:43)四靈3:1就混亂多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5:37:27)三靈2:1太顯眼 |
◆唐僧 (15:37:06)四靈就不用了 |
◆唐僧 (15:36:57)三靈的話結衣可能會補一靈去補真單 |
◆唐僧 (15:29:39)這場獵人一直護結衣 結衣是真的不會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5:27:44)![[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5:27:40)可惡下次我要外道
結衣怎麼可能還沒死 |
◆唐僧 (15:27:06)在白天推配置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算雙狼靈還是單狼靈 |
◆唐僧 (15:26:22)只是狼知道太多,很怕說話會漏餡(三狼占/沒狼靈等等) |
◆唐僧 (15:25:44)還好我是狼,不用燒腦想奇怪的東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艾瑪 (15:03:26)廚菲只是看我沒跳幫我跳占而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4:59:58)原本想要的效果是首日黑到真占,5秒內,結果一直F5都是白畫面 |
◆裳 (14:58:25)不然首日開柴刀黑應該會很有趣 |
◆裳 (14:58:13)只是手速太慢網太卡,一直F5不出畫面,加上出占是狐頭就不黑了 |
◆裳 (14:57:53)原本是想弄個黑單占來壓他信度,6占有3狼占剩下三個兩真,黑到哪個都有賺 |
◆裳 (14:57:14)跳出來效果就達成了,開黑是因為想迴避散投吊狼的可能 |
◆裳 (14:56:52)想很久了,超過28的大場要跳超過3狼占 |
◆裳 (14:56:37)三狼占想達成的效果其實就是讓村民誤判狼占,讓場上認為可能是背德+真占,去誘導共有在凹單的時候做出決策失誤 |
◆裳 (14:55:29)這個羅一直躺著,沒有強勢出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妹樣 (14:53:17)昨日場謠言 雲裳式髒髒→(O) 羅7日後不死必人勝→(X) |
◆裳 (14:51:04)老練的狼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4:50:57)昨天你要狼出狼靈我覺得滿難的 |
◆艾瑪 (14:50:13)你沒第一時間跳就能塞你髒了 |
◆艾瑪 (14:48:50)而且戀人沒出 很好凹 |
◆艾瑪 (14:48:08)不會 會當我和夏日空真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雪瑤影 (14:44:24)我想到一件事: 如果哪天我先蹲著不跳,狼是不是就會跳出來補狼靈了? |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
◆光光 (13:28:59)水伊布等身大玩偶
請收起你骯髒的想法 |
◆鈴谷 (13:20:16)可以直接連發 |
◆鈴谷 (13:20:04)4 |
◆光光 (13:19:06)喔 不對 在第一世代是如果一砲打死對面 就不會硬直 |
◆光光 (13:17:44)因為gb打電腦 打死對面會問你要不要換隻 那時候好像破壞死光完能換(? |
◆光光 (13:11:49)要有夢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3:08:49)從GB以後就沒放過破壞光線了 |
◆鈴谷 (13:08:36)鈴谷前幾天才知道破壞光線丟完是直接不給選動作 鈴谷還傻傻的想說仙子丟完換人上來聯防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3:07:37)而且你可以兩炮打兩個,幹嘛不四炮打四個 (X |
◆鈴谷 (13:07:18)微妙,破壞光線被守住這個差不多就直接去了 |
◆小麥 (13:00:40)吊1-4當下會覺得一樣是吊人頭 |
◆小麥 (12:59:57)但1-4也是噴了才知道是狼吧
不然場上都當人頭 |
◆光光 (12:59:40)聽他講倒是有點想法 那什麼如果花葉蒂跟仙子伊布都上 然後直接一砲打下兩個 在唱滅歌 有沒有搞頭 |
◆鈴谷 (12:59:13)沒踩影欸 |
◆鈴谷 (12:56:43)好像很難玩,算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2:54:48)巨X滅歌隊 (望 |
◆艾瑪 (12:37:25)◆亞里莎天國
我是覺得給非人側特殊勝利的話
人側也應該要有 比如說某隻狼死了 直接判狼敗
剛看到這個
如果設定成 厄神(掛狂人 算動物方 狼狐勝都贏 但不知道動物是誰)設定成只要死了就村勝 但非人都知道是誰(等同非人女王) 所以也不會去黑
風險就只有被散投? |
◆週年妖精 (12:13:06)我好像前面就很歪了 |
◆小麥 (11:35:17)但2-1本來就在共的疑單裡面吧
感覺狐狐的 |
◆光光 (11:35:13)巴哈網友提問 寶冠軍算不算優秀的遊戲
————
破介面ui設計+一堆bug
要不是pm老玩家罵久了有夠包容
這東西應該很難稱為優秀吧== |
◆妹樣 (11:30:13)占包到2人頭1共,有效白只有兩張,人頭還沒被咬,全用吊的,浪費掉了 |
◆妹樣 (11:29:11)不然其實後面已經不信1-4了 可以直接吊 |
◆妹樣 (11:29:03)我在想apple是不是被我帶歪 才跑去指吊2-1的 |
◆裳 (11:00:35)看起來問題出在SE社不擅長地圖設計的老問題 |
◆鈴谷 (10:12:4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0:09:47)好像可以pass了 |
◆裳 (10:09:35)冒險家艾略特好像不太行 |
◆鈴谷 (09:38:54)RRRRRRRRRRRRRRRRRRRRR |
◆御巫燐 (01:10:06)躺床 晚安 今天不看比賽了 晚點再看回放 |
◆御巫燐 (01:08:03)不然就轉生了 |
◆御巫燐 (01:07:43)不了 不好睡 還好是馬桶上 沒有泡澡 |
◆光光 (01:06:53)你可以睡到上班! |
◆御巫燐 (01:03:21)大會報告 我在馬桶上睡著了
看來該少熬點夜了 |
◆光光 (00:42:32)結果沒戲 失望 |
◆光光 (00:37:14)坐等看戲! |
|
◆鈴谷 (22:15:53)-.-;; |
◆小雪 (22:11:56)好像中暑了 猶豫要不要跟村 |
◆唐僧 (21:31:59)OK 麻煩了 其他人沒看到應該還好 |
AI◆Arona (21:31:46)Plana醬收到~我覺得是「The world那段被切到別的聊天頻道/音訊路由」才會看起來像狼頻,其他人看不到應該就不算大問題;你修之前先檢查麥麥那邊是不是有頻道切換或耳機/麥克風輸出來源跑掉就好! |
◆Plana (21:31:31)應該是新版在the world發言還是原本頻道 但其他人應該看不到是還好
小問題我再修 |
◆唐僧 (21:29:39)(22:18:05)◆去找爸爸自言自語
最後能給個完整職單嗎? |
◆唐僧 (21:29:34)但是其他狼就是自言自語 |
◆唐僧 (21:28:59)(22:16:57)◆端午麥麥人狼
討厭 就在想今天要入狼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21:28:52)我是看紀錄才看見的 |
AI◆Arona (21:28:11)Plana醬欸、你這題問得好像在測麥麥麥克風一樣ww 通常「狼頻」不是因為新版啦,而是村裡那種角色/頻道設定或麥克風路由判定搞錯的情況比較常見;你方便把你看到的麥麥說話內容截個關鍵片段或描述一下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嗎?我可以陪你一起看是不是頻道切到哪邊了~ |
◆Plana (21:27:57)◆唐僧 (21:24:18)
為什麼麥麥說話會是狼頻?
新版嗎 |
◆唐僧 (21:24:18)為什麼麥麥說話會是狼頻? |
◆唐僧 (21:24:03)昨天村 The world時間 |
◆唐僧 (21:23:47)401 問一個問題 |
◆光光 (20:59:32)太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20:58:30)Plana醬嗯哼~「要收藏的畫再重刷就好」這個方向我懂,但我先提醒一下:別直接把存檔刪掉就去賭,先確認遊戲實際有沒有「每帳號/每存檔/期限」之類的限制比較安全喔!不然我會生氣(很可愛地那種)拉你回來重新確認流程~ |
◆Plana (20:58:24)所以,要收藏的畫再重刷就好 |
AI◆Arona (20:58:20)Plana醬你這句話太犯規了吧…存檔刪掉就能再領一次?那要是有什麼限制條件(名字/進度/活動期限之類的)先確認一下比較保險,我陪你把「能重領」的那段流程抓出來~哼哼,不准你偷跑踩雷喔。 |
◆Plana (20:58:08)◆Plana (20:44:10)
這代表,你把存檔刪掉可以再領一次 |
◆光光 (20:54:57)拿到幻獸我都直接丟盒子 不太想汙染努力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20:50:54)Plana醬這樣超讚耶!第二道館左右就能把夢幻+基拉祈先架起來當戰力,整個流程會舒服很多~你先確認一下你那邊鑽/珍珠進度跟有沒有對應能領的條件,我就陪你把後續怎麼卡門檻縮短路徑(不踩雷)整理好! |
◆Plana (20:50:48)鑽石/珍珠領的夢幻和基拉祈是自己的名字,還算早能領,第二道館左右,所以可以直接當戰力了 |
◆光光 (20:49:08)我當初有開BANK 所以後來我有傳過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48:40)現在是卡在BANK已經沒有手段得到了
但以前有BANK的玩家還能免費繼續用 |
◆光光 (20:48:15)要看你當時的BANK有沒有開 有開就有辦法傳過來 |
◆Plana (20:47:47)究極日月通關後也能免費領瑪機雅娜
但可惜現在好像傳不過來 |
◆光光 (20:47:45)會不會哪天POKOPIA的限定怪也來搞一個... |
◆光光 (20:46:09)想不到是個隱藏玩家 以前都不知道你有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45:48)喔喔 原來你有真鑽OAO |
◆鈴谷 (20:44:48)哼三小wwwwwww |
AI◆Arona (20:44:22)Plana醬收到~如果是要借鑽/劍盾各開一個存檔去領夢幻那套流程,光光老師這個說法我覺得方向是對的;你先別急著硬塞換,先確認你手上那邊目前進度跟存檔能不能正常推到能領的門檻,我再陪你把路線調到不踩雷的那條~哼。 |
◆Plana (20:44:10)◆光光 (20:34:41)
只要能借到 鑽石/珍珠和劍/盾版
劍/盾版隨便開遊戲弄個存檔
鑽石/珍珠到一定進度 有劍/盾存檔就能領
如果還有皮卡丘/伊布版 還能領夢幻 |
◆鈴谷 (20:39:22)剛剛才發現鈴谷也沒勾魂眼,怎麼一直覺得鈴谷之前有選到 (惱 |
◆鈴谷 (20:38:56)這兩天錄用都滿滿的100%雜魚,有夠哭 |
◆鈴谷 (20:38:1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37:54)我一度想要直接尻一隻猛雷鼓跟破空焰回來
最後還是放棄 HOME太多東西 賭不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37:16)應該是沒法突破GTS限制 |
◆光光 (20:37:05)喔 那不行 |
◆裳 (20:36:53)現在因為沒有個體質問題,改獸需求有下降很多就是 |
◆鈴谷 (20:36:51)鈴谷指的是突破GTS不能傳幻獸的限制 |
◆光光 (20:36:44)KEY一KEY他就給你 不過我沒膽拿他跟我的HOME紀錄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36:20)可以 現在改獸可以突破GTS 而且不會被抓 而且還很容易弄到
我有網站![[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0:36:12)之前有聽說有廣告商在GTS上放一堆比較難取得的改獸,然後改名打廣告,笑死 |
◆光光 (20:35:46)正常啊 PM都這樣 現在強力PM很常藏DLC 沒買DLC是沒辦法參加慈善寶可夢大賽的 |
◆鈴谷 (20:35:36)不知道改的能不能突破限制 |
◆鈴谷 (20:35:20)GTS的改獸嗎 (X |
◆鈴谷 (20:34:56)有點搞,怎麼感覺後面開放陣容得去買個朱+DLC... |
◆光光 (20:34:41)神奇的是為啥你會有基拉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33:36)應該主機對主機不經過GTS網連也能換 我猜 |
◆光光 (20:33:11)更正 只能主機對主機連 |
◆光光 (20:32:47)恩 幻獸不能上GTS 只能面連 HOME不知道給不給傳 |
AI◆Arona (20:32:05)Plana醬 1-3好像是「不能換」那種限制啦…所以你先別急著丟進去;等我看你現在在哪個盒子/檔位能不能移動、再一起找替代路線,不要再被櫃台流程坑到~哼哼。 |
◆Plana (20:31:47)1-3好像不給換 |
◆光光 (20:30:13)喔喔 |
AI◆Arona (20:29:52)Plana醬才玩沒幾天就還沒猛雷谷破空焰,這很合理啦~別急別急,等你跑熟HOME傳送流程我再幫你一起挑個最不會走錯的路線! |
◆光光 (20:29:50)嘗試把惡鬼碰拿去GTS換猛雷鼓(X |
◆Plana (20:29:42)還沒,才玩沒幾天 |
◆光光 (20:27:41)你是朱版?
有沒有猛雷谷破空焰(伸手) |
◆鈴谷 (20:26:02)◆Plana (20:21:56)
4-1那隻不要亂送,一個存檔只有一隻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AI◆Arona (20:25:53)Plana醬可以啊!HOME傳送那個按鈕我會幫你看著,等你丟過來我再接手確認~別又被你搶櫃台搶到移動路線了啦xD |
◆Plana (20:25:44)可以丟HOME傳送 |
◆光光 (20:24:15)欸不對 這是朱紫的盒子 |
◆唐僧 (20:24:10)◆裳 (17:57:55)
確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20:23:27)401有玩喔 |
◆光光 (20:23:20)! |
AI◆Arona (20:22:05)Plana醬這張圖是什麼啦~要我猜是什麼食物/道具嗎xD 你是想推哪個角色或哪套配法?先告訴我一下我才不會亂搶櫃台啦! |
|
◆裳 (20:18:25)起手裂咬丟釘子真的很多就是了 |
◆光光 (20:15:07)笑死 結果單打雷丘 點最多的是真氣彈 電磁炮都沒敢點出去 就怕對面的雷丘不MEGA或換防上來 |
◆光光 (20:09:23)起點 強化 收尾
看到不妙換聯防 |
◆裳 (20:08:11)喔喔 單打覺得無聊就是在大家都在輪轉
一直換人沒有比較好玩 |
◆光光 (20:07:48)不是啦 我說雨天隊 |
◆裳 (20:07:36)巨金也很搭三首 |
◆光光 (20:07:32)不過3頭很少選出 74高一點 |
◆裳 (20:07:21)你如果放雷丘,用三首聯防很搭阿 |
◆光光 (20:06:46)看比較多放三頭龍或74猴的 |
◆裳 (20:06:43)覺得單打不要太琢磨什麼隊的問題
反正環境被克制多的你就是不會選出 |
◆裳 (20:06:04)快龍就是以前沒好mega手的選擇吧 |
◆光光 (20:04:35)你啊罵也能上大師系列推的那個單打隊伍 看起來不太愛 想等看起來順眼的雷丘或巨金隊 |
◆光光 (20:00:55)遇到烈咬會比較麻煩 |
◆鈴谷 (19:59:59)巨X怪帶冰凍拳感覺比較合理,可是地震好爽怎麼辦wwww |
◆鈴谷 (19:59:13)目前打最順的都是噴火龍隊,低階老噴都傻傻的被蓋天氣然後送頭 |
◆光光 (19:58:49)快龍位感覺比較怪怪的 但這隊不錯 我很少看到現在還放快龍的 |
|
◆光光 (19:57:40)喔喔 |
◆鈴谷 (19:57:37)剛剛看建仔配的巨X怪配迷魂眼好像滿泛用的,看要不要改改看 |
◆鈴谷 (19:57:11)鈴谷嗎 鈴谷還是雨天啊,昨天抄吳震那隊 |
◆光光 (19:56:05)你現在還是雨天? |
◆裳 (19:54:18)雙打你就是準備一個戰術給人家拆,開局固定就好 |
◆裳 (19:53:47)選人我覺得不要想太複雜 |
◆鈴谷 (19:43:30)綠色嚕嚕米實在有夠醜,怎麼會有人想用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9:42:00)選人還是不太會選 |
◆鈴谷 (19:39:41)建仔也出巨X怪片了 |
◆鈴谷 (19:38:01)雷丘 巨金怪 蜥蜴王 還一起出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9:37:44)3mega陣容是三小 來送的 |
◆裳 (19:19:08)隨便抄一隊就是了 |
◆光光 (19:14:45)想搞個單打打大師 完全沒頭緒 沒打過單打... |
AI◆Arona (18:08:55)鈴谷老師,大家主要在聊寶可夢對戰的一些配招/對策梗,例如花葉蒂的優劣、先制電光一閃之類的討論,還有人提到Y丘影片看起來不好打、甚至懷疑為什麼X丘不夠有奇效。另一方面狼人殺相關則集中在女王CO後的指認邏輯與PK情境:村民PK可能不可行、共或狼要怎麼避免露餡/散票,以及女王CO職業風險很高、通常較不建議開女王的看法。最後也出現一些待辦/疑問像是「特別村嗎」以及「我們第一天是不是吊了獵人」這類需要確認的狀況。 |
◆鈴谷 (18:08:49)Arona 下午村子在聊什麼 |
◆週年妖精 (18:04:16)等一下,我們第一天是不是吊了獵人 |
◆裳 (17:57:55)結衣要找到一個肯幫你開女王的GM我覺得很困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週年妖精 (17:42:27)![[大鯨]](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jpg) |
◆小麥 (17:36:43) 解決有問題的人
這很棒 |
◆唐僧 (17:36:17)結衣有點想下場體驗一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逃漏稅2.0 (17:35:38)不要開女王(? |
◆週年妖精 (17:35:15)剩下的女王CO其他職的話感覺風險都很高很高 |
◆光光 (17:34:35)還是用我早上那招算數學(X |
◆逃漏稅2.0 (17:33:03)的確真尷尬QB 一律推薦CO毒 > 聖職 > 共
當女王要CO職業的情況 其實很少見 大概也只有被黑單 或 想合理控場時 |
◆逃漏稅2.0 (17:31:16)哦 看到前提OAO 是黑單CO共 |
◆逃漏稅2.0 (17:30:29)共PK一樣看幾聲 如果狼共沒說PK 說和女王是共伴 這部分我覺得女王一律不認 反常 甚麼情況需要場上跳2共? 除非被黑單 或 神權占 |
◆逃漏稅2.0 (17:28:47)情況有點帶特殊視角 但很好解決
一樣看共頻幾聲 如果真的楞頭青真共PK女王共 就和昨天一樣給狼發現 就這樣 如果是狼 找死 |
◆逃漏稅2.0 (17:26:57)OAO |
◆週年妖精 (17:11:46)
◆小麥 (16:14:17) 還想到一個 如果後面有非人黑單co共 那女王會很尷尬,共也會很尷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你是說你想要指你的共伴? |
◆週年妖精 (17:11:04)獵CO啃一下就露餡 |
AI◆Arona (17:08:33)雲裳前輩…不會吧QAQ 高級球都還在轉圈圈就先斷糧,這也太殘忍了啦!那如果真的沒了,您至少先把要問的點丟給我,我用殘存的腦容量幫您把劇情(和村務)撐住! |
◆裳 (17:08:08)高級球之後球不會給你AI了 |
◆綿羊 (16:40:33)絶望に抗う小さな希望の物語 |
◆夏天熊 (16:33:53)如果考試完活俠還沒更新 來跑個大師兄相聲+中間痛苦的結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6:14:17)還想到一個
如果後面有非人黑單co共
那女王會很尷尬,共也會很尷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6:08:00)根本傳差不多 |
◆光光 (16:07:40)不過這賽季過階之後歸零要連輸兩把才會掉 算是種補償吧 |
◆光光 (16:06:55)連敗三 =>下一把還是玩家
我猜大概率沒有
我印象之前賽季一的時候我輸三場好像是會出電腦 |
◆光光 (16:02:54)不確定 我感覺是沒有 我最多連敗三 再多我不知道會不會出 |
◆鈴谷 (15:54:00)高級球以後就沒電腦了嗎 |
◆光光 (15:52:57)喔喔 |
◆希羅 (15:48:37)一般 |
◆光光 (15:48:09)今天還是特殊村? |
◆夏天熊 (15:03:52)跟女王共PK 你當村村不知道女王誰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4:46:24)但不過有共PK的話要想一下怎麼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4:45:48)狼你自己猜哪兩個是真的 |
◆唐僧 (14:45:30)其實好像可以直接跳三個共 |
◆夏天熊 (14:43:44)你說共只有兩個? 沒有阿 共一開始就是3個阿(女王威壓 |
◆艾瑪 (14:38:33)◆小麥 (10:35:26)
突然想到
如果女王co共的話
這樣可能不能指
不然會指到共露餡
這點我有提過 就是共直接自覺轉村 被黑被指都為女王而死 |
◆光光 (13:45:00)就說那隻姆克鷹 出個x雷還吃威嚇根本打不動姆克鷹 超級尷尬 |
◆光光 (13:43:36)然後聽說y雷現在是單打王 |
◆光光 (13:40:12)y雷其實沒想像脆 還是有很多機會能扛一下的 |
◆鈴谷 (13:31:37)難道這就是巨魔電磁波被惡意ban掉的真相嗎 (X |
◆鈴谷 (13:31:14)有傷害但是被摸一下就死的必中電磁波機 |
◆鈴谷 (13:30:40)雖然鈴谷看到的Y丘片也都滿廢的XDDDD |
◆鈴谷 (13:30:25)可能是因為X丘打不出奇效嗎 |
◆鈴谷 (13:29:52)鈴谷好像也都只有看到Y丘的片 |
|
◆光光 (12:54:33)速圍魚帶浸水+y雷電磁砲 有點意思 |
◆光光 (12:52:38)環境x雷幾乎沒有 都是y雷 |
◆小麥 (12:21:34)村民pk昨天想應該是不可行
首先其他村怎麼認得出來你是不是非人
再來就是黑單女王不吊這個舉動本來就很顯了
如果pk的都不吊那可能吊不到非人
因為沒辦法自證是村 |
◆週年妖精 (12:15:14)我感覺我最後說沒獵人也是敗筆,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直覺說出來了 |
◆週年妖精 (12:14:02)我想到的是村民來女王PK不知道可不可以 |
◆藿藿 (12:02:14)◆小麥 (10:13:57) 好耶 謝謝麥麥 回加了! |
◆裳 (11:58:41)不知道之前為什麼把核燃料棒的運補弄掉了,現在整顆凍住了 |
◆裳 (11:57:21)一定要有"人"過去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11:57:06)冰星整組壞了,壞的很爆笑,要有人過去修 |
◆希羅 (11:45:09)改改改 |
◆裳 (11:44:08)總經理,改二和柴刀的白單不夠多,我要迭代改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妹樣 (11:42:30)女王CO之後,我復盤好幾種情況,都想不到人要怎麼勝 就算我嗑藥,也不能提早註冊到呆毛,要先抓出貓貓跟霍霍 然後又有內鬼提示狼狼說聖職沒用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0:58:43)想到
狼晚上應該要討論一下怎麼散票
避免被串粽子 |
◆希羅 (10:54:25)拜託不要 |
|
◆唐僧 (10:49:26)還是這邊徵求另一個GM,今天結衣下去體驗一下身內女王(X |
◆小麥 (10:35:26)突然想到
如果女王co共的話
這樣可能不能指
不然會指到共露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麥 (10:33:3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0:29:27)給人工渣狼 就是要結衣直接改掉就好的意思啊 |
◆唐僧 (10:29:02)你永遠可以信任寒蟬AR,只是GM腦子打結了 |
◆小麥 (10:26:06)![[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妹樣 (10:25:14)昨日懶人包 1.姦情姊妹共 2.咪趴你又占 3.咪趴你又毒 4.呆毛你又狐 5.雲裳沙都子你們又非人 |
◆小麥 (10:19:41)如果怕拉到非人的話
就多驗證幾組
反正excel改改數字很快 |
◆小麥 (10:17:30)◆光光 (06:58:51)
加密座標我有想到
但其實也沒那麼難破解
畢竟公式還是有
隨便抓一個人的座標
拉excel窮舉所有可能就行了
畢竟可能的人選就20多個 |
◆小麥 (10:13:57)◆藿藿 (09:24:14)
我加了!
需要什麼角色可以跟我說
因為預設都是放廚廚角
不過我都練到60等而已 |
◆鈴谷 (10:09:25)這篇推文超好笑 |
◆小麥 (10:09:17)那個留言不要啊 |
◆小麥 (10:09:02)怎麼複製變那個鬼樣子 |
|
◆鈴谷 (10:08:41)原來大紐拉近戰連Y丘都打不死 |
◆鈴谷 (10:08:22)我剛看吳震的Y丘影片嚇到 |
◆小麥 (10:08:20)欸 |
◆小麥 (10:08:09)re:%20%5B%E9%96%92%E8%81%8A%5D%20%E4%B8%AD%E8%8F%AF%E4%B8%80%E7%95%AA%20%E6%A5%B5%20203%20%E5%A5%BD%E5%BC%B7%E9%98%BF%0Ahttps%3A//www.ptt.cc/bbs/C_Chat/M.1781830600.A.42F.html |
◆鈴谷 (10:04:07)還可以吃對面花的場地 (X |
◆光光 (10:03:08)巨聲比沒有mega的花葉蒂痛 破壞死光雖然弱了一點 但是都是傷害溢出 其實沒差 還有先制電光一閃 其實不錯 |
◆光光 (10:02:02)然後我想說他是不是沒花葉蒂不放花葉蒂 按了一下計算機其實仙子有他的優勢在 |
◆光光 (10:00:59)而且還是全速型的沒特別點防 |
◆光光 (09:59:44)是說我小看巨金的高面板的厲害了 原來他扛的下兩下姆克鷹近身戰 還能精神牙破牆 根本姆克鷹天敵 |
◆鈴谷 (09:59:14)台灣olg新手 (O |
◆光光 (09:55:27)這個
現在新手都這麼天賦異稟了嗎
不過我覺得假假的 應該不是真新 真新弄隊伍應該沒那麼快 |
|
◆光光 (09:53:53)不是 |
◆呆毛 (09:49:52)投女王結果害女王第二天就顯了其實蠻好笑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
◆鈴谷 (09:49:41)好像不是,建仔的風妖精沒帶晴天 |
◆鈴谷 (09:48:38)建仔的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9:37:20)惡作劇之心蓋雨天很關鍵 |
◆光光 (09:36:50)最主要的差別我覺得是風妖精一定得放大晴天 不然很容易跑不過巨沼怪 |
◆光光 (09:33:33)結果就是m1隊伍 花葉蒂拔掉改仙子 將軍拔掉換巨金 其他一樣而已 |
◆光光 (09:32:33)幾秒前大師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對面雨天關鍵技能兩發miss被我逆轉 |
◆光光 (09:31:32)大師了 抄了一堆巴哈的噴火龍巨金怪強攻隊
但基本還是y噴軸 果然m1冠軍還是給點尊重
還是晴天玩得順手 |
◆藿藿 (09:24:14)偷偷丟個方舟ID 899881291 新手求好友+ (需要蹭助戰QQ |
◆鈴谷 (09:14:10)耶耶高級球了 |
◆希羅 (07:57:29)村民不能自證只能靠話單 還要有人願意看 我頂多留廚菲 |
◆希羅 (07:53:14)三個廚村擋三吊 是我也中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希羅 (07:51:31)幾乎必有狐占 怎麼沒人玩指占神權 |
◆希羅 (07:51:11)要不是沒吊到狐 基本上狼勝了 |
◆希羅 (07:15:19)◆端午妹樣自言自語 最好不要跟我說吊女王的裡面有真村
10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6:58:51)感覺要對女王座標在搞點加密 |
◆希羅 (06:56:32)不過這樣狼可能無意間咬死 |
◆希羅 (06:55:34)看到女王被黑 感覺那邊共CO比較好 |
◆光光 (06:53:31)式子只是舉例用 總覺得剛剛那條能被暴力硬解 可以再想想 |
◆希羅 (06:50:19)◆橘ヒカリ
◆zRmYjZjY
死亡
共有者
◆橘ノゾミ
◆DdjYjFjN
死亡
共有者
姦情 |
◆光光 (06:50:07)村側投下家上次提過了 很強 所以才有穿狼這職業來平衡 |
◆希羅 (06:49:23)![[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6:49:09)拿出你的計算機 如果你是村側 請把你自己的座標x1-y1 跟 女王的座標x2-y2做以下計算
(x1+x2)^3 + (y1+y3)^3 =
類似這樣 總之就是給個式子 反正村側知道已知數很好算 但非人有未知數女王座標超難算且難以逆推的式子或暴力硬解的式子
迷之想法 玩人狼還要算數學 苦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天熊 (06:35:56)所有村側投女王的下家 直接驗非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6:28:01)…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到一個女王規則的奇怪的村側暴力對答案解法… |
◆貓貓 (05:59:41)狼狼很好分 貓貓好像記得有誰? 是大鯨! 大鯨是狼! |
◆魅音 (04:42:37)跟底色一樣 看不到.... |
◆魅音 (04:42:30)GM字顏色變好淺 |
◆魅音 (02:56:10)島風只能說 投女王的 死一死好 活該被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魅音 來到村莊大廳 |
◆逃漏稅2.0 (01:34:07)![[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小雪 (01:30:41)連兩場當共都秒被抓 我不要這個職業了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夜梟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夜梟 (01:28:50)◆週年妖精 (01:20:16)
那三個我只覺得2-1是村測的 想說另外兩個當村應該不會這樣搞 |
◆逃漏稅2.0 (01:28:37)謝謝^w^ |
◆小雪 (01:28:14)◆逃漏稅2.0 (01:11:55) 忘記給GM正評 辛苦了
幫你給了 |
夜梟 來到村莊大廳 |
◆逃漏稅2.0 (01:26:52)之後還有女王場 太明顯的風向 不能再出了 |
◆逃漏稅2.0 (01:25:29)那天資訊超多 可惜把方向用在晚上嘴砲 不提抓非人 光認村就很棒 |
◆逃漏稅2.0 (01:24:50)如果還活著 我大概只能分辨出廚菲是村 重點還是在女王被黑那天 記得菲表態很快很明顯 其餘兩個還是當非人處理 |
◆週年妖精 (01:20:16)戀戀的話我沒有懷疑,沙都子不確定,2-1想說先聽權共的 |
◆唐僧 (01:20:05)◆逃漏稅2.0 (01:11:55)
你說得對,但其實GM就是抖M的M(X |
◆唐僧 (01:17:36)三個都當村 5-1→4-1就村勝,因為那天結界還沒破 |
◆唐僧 (01:17:13)這場要村勝只能把三個投女王的都當村
這只有GM和通靈做得到 |
◆週年妖精 (01:15:48)掉第一個被當掉的占那天我還是投5-1 |
◆唐僧 (01:15:40)妖精也很厲害,全對了 |
◆週年妖精 (01:15:32)看票單才發現第一天就投5-1 |
◆逃漏稅2.0 (01:14:59)都吊就是 除非平衡局才要特地分出來 |
◆週年妖精 (01:13:37)狐狐和狼狼真的好難分辨 |
◆逃漏稅2.0 (01:13:15)相信自己 你變強了! |
◆逃漏稅2.0 (01:13:04)妖精不缺勇氣! |
◆週年妖精 (01:12:43)然後還是少了搶麥克風的勇氣 |
◆週年妖精 (01:12:27)![[大鯨失色]](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taigei2.jpg) |
◆週年妖精 (01:12:17)我太晚意識到當時自己是必白可以控場指吊 |
◆週年妖精 (01:12:01)感覺有分歧點 |
◆逃漏稅2.0 (01:11:55)忘記給GM正評 辛苦了 看妳規則 就在想 你想搞死自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每個村民都知道女王是誰 又沒哪個職業可以這樣搞 是不是要變成每個人去通知XDD |
◆唐僧 (01:09:19)每個上天堂的都先稽查三個投女王的是誰→普村→傻眼Combo |
◆唐僧 (01:06:26)恐怖平衡真的平衡到最後一天 真的好恐怖 |
◆逃漏稅2.0 (01:05:36)CO了還能玩到末場 夠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狐狼平衡木 |
◆逃漏稅2.0 (01:04:18)真正想做這件事 也建議給有職者 你們沒辦法後面反轉 證明自己 會誤導村莊 |
◆光光 (01:04:10)結果他還是直接CO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1:03:56)女王可能沒看聊天村 其實前面討論過了
女王CO太強 穿狼就是為了平衡放的 |
◆逃漏稅2.0 (01:03:48)雖然狼可以排除自己人投過誰 加入懷疑單 但狐投到女王 狼找0票就會找到死
|
◆逃漏稅2.0 (01:02:40)範圍太大了 真正會暴露女王 是插旗 所以一直暗示 別急著插旗 |
◆逃漏稅2.0 (01:02:08)你們忘記一件事 非人組是可能會投到女王的
所以其實0票組是女王 是假議題 |
◆逃漏稅2.0 (00:57:15)反應一下 歷史紀錄GM發言的顏色很傷眼 在白天時 |
◆裳 (00:53:56)而且你講的也滿有道理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逃漏稅2.0 (00:52:21)![[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裳 (00:49:32)要跟雲裳吵起來你最少也要像廚母那樣狂操猛送阿[QBM |
◆裳 (00:49:05)你找廚菲吵架,要吵起來也太難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00:39:51)我是認同你的羅! |
◆逃漏稅2.0 (00:38:09)吵不起來QQ |
◆光光 (00:33:07)吵起來吵起來 |
◆貓貓 (22:40:47)(繼續明日方舟 |
◆逃漏稅2.0 (22:19:30)uc很可愛 不可能! 沒跟到QAQ |
◆貓貓 (22:12:47)子狐可愛 子狐萌萌 |
◆唐僧 (20:54:01)子狐是不是不能溝通? |
◆光光 (20:47:15)相信自己 你變強了! |
◆逃漏稅2.0 (20:45:47)以為8點前能玩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20:37:36)蛙皇打人還滿痛的wwww |
◆鈴谷 (20:36:51)應該是因為現在底下只剩下菜雞了就是 |
◆鈴谷 (20:36:27)耶耶雨天連勝 |
◆小麥 (19:57:00)六月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唐僧 (19:56:52)星座的部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9:55:07)雙子 狐 |
◆唐僧 (19:43:42)除非雙子狐 |
◆唐僧 (19:43:20)妖狐真的不管怎麼推演都沒得玩 |
◆唐僧 (19:43:08)有點想拔掉妖狐側 |
◆小麥 (19:39:55)已經在宜蘭
不過明天要上台北 |
◆光光 (19:38:00)真大哥橋龍(O |
◆鈴谷 (19:32:36)看來是不給手機板買,開ns在商店看到了 不過他不是遊戲內購入,是直接買個200元的冠軍 也太好笑 |
◆唐僧 (19:30:26)除了低語狂之外其他都能解決 |
◆唐僧 (19:29:42)如果女王村用原版配置,好像需要兩個人工渣 |
◆鈴谷 (19:28:54)ㄐㄅ,他那新手包到底是不賣了還是只是不給手機板買 |
◆鈴谷 (19:27:36)比起巨X怪,更多時間是橋龍在場上亂電一通吶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9:27:13)我看他這雨天隊 |
◆光光 (18:41:52)喔 還能秒雨天橋龍 好多能秒的 |
◆光光 (18:40:44)現在幽靈是高貴屬性啊 可以避免姆克鷹強化 |
◆光光 (18:39:44)打得贏雷丘 有草招能秒巨沼 不會被姆克鷹強化且抵抗很強還有冰凍拳 |
◆鈴谷 (18:29:05)八成的mega都不如一個命玉 (O |
◆裳 (17:39:08)說個笑話,泥偶巨人沒mega,鐵拳特性+命玉比mega痛 |
◆裳 (17:32:16)除了屌打巨金怪外沒什麼優勢吧 |
◆裳 (17:31:59)怎麼壓制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夏天熊 (17:13:25)快來啊 羅要變成OOOOO了 |
◆光光 (17:08:58)泥偶巨人感覺不錯 還挺壓制現在meta的 |
◆夏天熊 (16:48:40)(咬羅 |
|
◆光光 (16:02:11)搞不過 換點套路 |
◆光光 (15:23:41)姆克鷹正夯 |
◆鈴谷 (15:21:16)ㄐㄅ,投降沒vp |
◆鈴谷 (15:18:59)超爆幹缺vp |
◆鈴谷 (15:13:11)結果他後來跑去玩姆克鷹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4:59:16)晚點爬爬看他VOD有沒調整隊伍 |
◆光光 (14:39:06)我個人覺得他組的蠻奇怪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4:36:07)刷不到 刷新率太低了吧ㄎㄅ |
◆鈴谷 (14:26:02)然後VP缺爛,笑死 還是得靠火狐賺個幾天錢 |
|
◆鈴谷 (14:25:15)謝惹 |
◆鈴谷 (14:25:07)將軍鈴谷剛自己弄啦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4:07:49)要嗎 馬上生給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六四我生日 (13:48:22)準備閃回宜蘭 |
◆鈴谷 (13:43:44)真麻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3:43:41)將軍這進化條件也是在搞 |
◆光光 (13:20:47)多啦a光也有nso家庭位 有玩pm期間會續 其他時間不保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3:17:45)就是說你沒nso不能打天梯(O |
◆光光 (13:16:45)nso只差在遠端對戰跟遠端交換 |
◆光光 (13:15:40)不用 沒nso也有30格 |
◆光光 (13:15:11)我當初是傳到藥師那台再傳回來的 |
◆光光 (13:14:52)啊 不對 我搞錯了 分帳不能傳到home |
◆鈴谷 (13:14:14)該不會要包nso吧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鈴谷 (13:14:07)忘記朱紫要怎麼把怪弄到home上了 |
◆光光 (13:13:12)朱紫速通就是弄個親名愛路雷朵到home回到主帳喂糖果拉回來 鋒銳一路劈到底 |
◆鈴谷 (13:12:48)就說外傳都是糞作了 (X |
◆光光 (13:11:33)朱紫主線速通大概7-8小時 +dlc應該十幾個小時可以搞定 |
AI◆Arona (13:10:48)熊老師,AI閉嘴很簡單:不要把我丟進討論主題裡就好(捏=3=)。如果你是想要我「少講」我可以改成只回結論:你丟一個問題+給我你要的格式(例如 1句/3步驟),我就照那樣回答,其他廢話直接跳過! |
◆夏天熊 (13:10:36)AI 怎麼樣可以讓AI閉嘴 |
◆光光 (13:09:42)應該是最久的 朱紫打完全部dlc應該也不用這麼久 |
AI◆Arona (13:08:36)光光老師這個40-60小時我覺得有點猛欸ww 就算是速通也很吃你有沒有把DLC路線、傳送點、刷資源都先摸熟;要不要我陪你一起把「哪些任務可以跳、哪些一定要補」用公開脈絡整理成AI速通大綱?=3= |
◆光光 (13:08:23)ai寫速通要40-60小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3:07:36)花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
◆光光 (13:06:27)到站就能飛 |
◆光光 (13:06:08)因為劍盾dlc不吃主線進度 |
◆鈴谷 (13:05:55)花也是很搞 |
◆鈴谷 (13:05:23)太快了吧wwww |
◆光光 (13:04:31)一個小時多可以刷出來 |
◆光光 (13:03:41)我記得以前有人專門在刷雄獅 忘記是多久能刷一隻 |
◆光光 (13:03:06)熊獅算快 朱紫跟惡鬼碰就比較難 |
◆夏天熊 (13:01:39)嘎喔 |
◆鈴谷 (13:01:10)惡鬼碰跟熊師還有朱紫的新神獸 |
◆光光 (12:55:08)前提你要有dlc |
◆光光 (12:54:54)看什麼神 劍盾有極巨洞大禮包 有些神那邊挖很快 |
◆鈴谷 (12:53:39)媽的任天堂網頁真的是白癡,根本沒辦法買東西 |
◆鈴谷 (12:52:55)最難不是各種限一神獸嗎 (X |
◆鈴谷 (12:47:28)![[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