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聊天村
~聊天村~玩家列表
◆飄
生存
◆小盒子
生存
◆梅特
生存
◆呆羊
生存
◆呆毛……(盯
生存
◆羊駝再臨
生存
村莊紀錄
村莊建立於2014-12-16 13:36:06,來自118.169.85.xxx
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
土撥撥 來到村莊大廳
(13:36:45)◆土撥撥嘖
呆毛 來到村莊大廳
大鯨 來到村莊大廳
(13:37:26)◆大鯨大鯨輸了!!
鈴谷 來到村莊大廳
呆毛 對 土撥撥 投票踢出
(13:37:34)◆大鯨沒搶到1-1QAQ
MZ 來到村莊大廳
(13:37:53)◆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7:58)◆MZ買午餐去
(13:38:05)◆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UL熊 來到村莊大廳
(13:38:08)◆土撥撥剛剛在打廢村論說
(13:38:11)◆呆毛土撥撥說他忘記密碼了,幫忙踢掉!
(13:38:28)◆土撥撥(拍打
Met 來到村莊大廳
空母ヲ級(偶像) 來到村莊大廳
(13:39:35)◆空母ヲ級(偶像)zzz
(13:39:39)◆MetXDD
(13:39:42)◆土撥撥梅特竟然用Met(抱走
(13:40:10)◆Metmz路上小心/
這是我的錯嗎 來到村莊大廳
(13:40:43)◆Met土撥撥午安(!? 被抱走
鈴谷 對 這是我的錯嗎 投票踢出
(13:41:18)◆大鯨Met抱抱
(13:41:27)◆Metmet<<<<最原始的id
(13:41:35)◆呆毛(探呆毛
(13:41:54)◆Met大鯨午安~~(抱
(13:42:27)◆呆毛梅特沒上鉤,只好主動突擊了(飛撲
(13:42:47)◆土撥撥-艸-
(13:42:53)◆大鯨誰跟大鯨搶獵!!!
害大鯨入狂!!
害大鯨入狂!!
(13:43:16)◆Met大鯨出占 我很信的喔((拍拍
...雖然好像常常是背德或狼占..
...雖然好像常常是背德或狼占..
(13:44:06)◆大鯨才沒有常常呢 大鯨真占率也不算低阿
(13:44:20)◆Met!!!反應慢逃過陷阱(開心 努力躲開呆毛
(13:44:42)◆土撥撥!!雪雪
(13:45:08)◆大鯨應該說大鯨有職率不算低......
(13:45:38)◆Met(歪頭 不知怎地印象從占變成(狼)占。。。。
(13:45:54)◆呆毛(抓住梅特當抱枕,開始睡覺
飄 來到村莊大廳
(13:46:46)◆Met只是枕頭的話..(趴好
(13:46:59)◆飄沒TP這樣跟村就不用切來切去(?
Mzure 來到村莊大廳
(13:47:30)◆土撥撥反正現在也不會算次數(咦
(13:47:32)◆鈴谷AZ變成M型禿了...
(13:47:33)◆大鯨下次大鯨當狼占要主咬拉Q.Q
(13:47:43)◆土撥撥不過暱稱好像會紀錄_A_
(13:47:49)◆Met...慘了Az Mz...到底是誰阿
(13:48:27)◆鈴谷都炸炸看,會死掉的那個就是AZ
(13:48:52)◆Metwww
(13:49:02)◆飄只好...EXBOOM(?
雪夏 來到村莊大廳
(13:49:37)◆雪夏(跳跳
(13:49:59)◆Met雪雪午安/
(13:50:11)◆Met(跳跳
(13:50:12)◆鈴谷(咬雪雪
(13:50:12)◆大鯨雪雪(抱
(13:50:44)◆雪夏大家午安XD
(13:51:03)◆Mzure你才MZ 你全家都MZ
(13:51:46)◆MetXD!
(13:51:56)◆大鯨AZ變M拉
(13:52:29)◆大鯨對惹 聖誕特別圖要怎麼弄阿
(13:53:30)◆鈴谷鎮守府秘書圖跟攻擊的時候的圖都有
(13:54:06)◆雪夏沒看過幾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4:08)◆MZ..................
(13:55:54)◆大鯨需要特別做什麼嗎
(13:56:08)◆鈴谷月初打完1-5~3-5以後就沒出擊過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6:13)◆土撥撥雪雪剛剛偷偷正評四系乃(滾動
(13:56:27)◆雪夏誕生了第二隻雪風...
(13:56:35)◆MetMZ回神了w
(13:56:38)◆鈴谷出擊或是擺到祕書位都可以看到圖啊
(13:56:48)◆雪夏因為四糸乃上次也在聊天村給我正評
(13:57:20)◆飄(舔舔雪雪(拖走
(13:58:00)◆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1:09)◆雪夏聖誕圖
RJ改 MVP、秘書艦
那珂沒改 一直撈到所以看到
時雨改二 看到演習對手的
漣沒改 遠征旗艦回來看到 其他的沒見過XD
RJ改 MVP、秘書艦
那珂沒改 一直撈到所以看到
時雨改二 看到演習對手的
漣沒改 遠征旗艦回來看到 其他的沒見過XD
(14:01:52)◆MZ因為也只有那四艘有
春雨 來到村莊大廳
(14:02:28)◆MZRJ沒改跟改二 圖不一樣
(14:02:31)◆雪夏XD
(14:03:58)◆空母ヲ級(偶像)所以要再練一隻rj改嗎....
(14:04:00)◆大鯨龍宮燈籠被大鯨放逐惹www
(14:04:17)◆空母ヲ級(偶像)所以要在練一隻RJ改跟時雨改的意思囉@@?
(14:04:22)◆土撥撥wwwwww
(14:04:24)◆Mzure401耶(戳
(14:04:40)◆大鯨靠 他還有髒燈www
太過分啦!!!
太過分啦!!!
(14:04:46)◆MZRJ改我不確定有沒有又另一張圖...我只有改二的跟沒改的
(14:04:54)◆春雨剛外面什麼情況
(14:05:30)◆大鯨ˊ_>ˋ
(14:05:35)◆空母ヲ級(偶像)(42:40) ◆鈴谷 村子有沒有用不是你決定的,除非管理者覺得村子一直開著會浪費伺服器資源,不然要開多久是開村者的自由,不高興你可以另外開一村。 我聽她的 就這樣zzzz
(14:05:40)◆土撥撥外面有寒流要來了(被拖走
(14:05:57)◆雪夏我的RJ改 圖看起來看PTT版上沒改的一樣
(14:06:32)◆鈴谷給他開啊,開累了他就不會開了w
(14:06:40)◆春雨改二才不同
(14:06:42)◆鈴谷小孩子鬧脾氣
(14:07:27)◆鈴谷RJ要改二才會再變
(14:07:38)◆空母ヲ級(偶像)好喔^^
(14:07:48)◆大鯨開滿了就不能開了
(14:07:59)◆雪夏(現在才知道剛才那麼多村的原因
(14:08:11)◆雪夏先潛下XD
(14:08:26)◆春雨你們家務事我就不干涉了-w-
(14:08:38)◆鈴谷就開滿啊,看晚上有人一開村的時候401會覺得要增加村子上限比較快,還是把沒事開七個村的人踢掉的人比較快。
(14:09:07)◆鈴谷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吶。
(14:09:27)◆土撥撥(把雪雪戳上來
(14:09:56)◆鈴谷*晚上有人要開村的時候
打錯
打錯
(14:10:11)◆鈴谷後面也打錯..._A_
(14:10:12)◆土撥撥其實也還好 三個人入場按廢村就OK了(?
(14:10:42)◆鈴谷修正
就開滿啊,看晚上有人要開村的時候401會覺得要增加村子上限比較快,還是把沒事開七個村的人踢掉比較快。
就開滿啊,看晚上有人要開村的時候401會覺得要增加村子上限比較快,還是把沒事開七個村的人踢掉比較快。
(14:11:41)◆土撥撥想實驗吊GM![[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1:51)◆土撥撥有七個活人嗎w
(14:12:35)◆鈴谷1
(14:13:50)◆MZpass 繼續念日文
(14:13:59)◆UL熊-1
(14:14:01)◆土撥撥吊GM前把渣復活變狼 要是GM被吊死就失去神力還可以嚼村(?
自然神 來到村莊大廳
(14:16:49)◆自然神呆毛毛變好可愛(撲
(14:17:05)◆自然神大家午安
(14:17:06)◆呆毛(踹飛髒ㄑㄑ
(14:17:25)◆自然神(躲
(14:17:32)◆自然神(抱>v<
(14:17:36)◆緋月窮奇(ry
(14:23:20)◆空母ヲ級(偶像)GM可以自己死者甦醒嗎....?
haha99 來到村莊大廳
(14:24:30)◆haha99之前的村滅了啊@@
(14:24:48)◆鈴谷重開村了
(14:25:13)◆haha99我難過@@
(14:25:32)◆haha99我都在旁邊待機的說
(14:25:44)◆鈴谷你是桂嗎!
(14:27:25)◆haha99剛看完翠星 我應該是雷德吧
(14:36:34)◆Mzure(嚼
(14:37:07)◆鈴谷(炸
(14:42:42)◆大鯨大鯨覺得昨天此方的狐遺非常的有喜感(ry
(14:45:05)◆空母ヲ級(偶像)大鯨親等等要四季嗎@@?
(14:45:34)◆大鯨好喔 四季中
(14:48:38)◆空母ヲ級(偶像)那你等等開開
TV 來到村莊大廳
(15:01:53)◆空母ヲ級(偶像)無法預期錯誤....
五月雨咪喵~~ 來到村莊大廳
(15:02:27)◆自然神翠星喔(趴
(15:02:33)◆自然神五月雨耶0w0/
(15:02:38)◆自然神午安喔 不準說我髒髒
(15:02:52)◆MZ(拍打ㄑㄑ
(15:02:59)◆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3:09)◆五月雨咪喵~~(搥打
(15:03:14)◆自然神人家就不喜歡QAQ
(15:03:26)◆自然神幹嘛要這樣?QAQ
(15:03:48)◆土撥撥(拍打ㄑㄑ
(15:03:57)◆五月雨咪喵~~(抱
(15:04:26)◆TV要別人不叫你髒髒的話就請你先在天鳳打敗緋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4:46)◆自然神太讓人焦慮了RY
(15:05:18)◆TV對了 窮奇~來大富翁吧xdd
(15:05:25)◆MZ怎麼覺得這個條件怪怪的
(15:06:03)◆五月雨咪喵~~空氣少女MZ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6:39)◆TV因為是達成不了的條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7:08)◆MZ(拍打五月雨
(15:07:12)◆TVmz什麼時候考日文
(15:07:50)◆自然神所以五月雨下次還是會叫嗎RY
(15:07:58)◆MZ3點半....
(15:08:13)◆自然神有什麼隱情不能跟我說?
(15:08:19)◆五月雨咪喵~~中午是不是有說玉米面試上了?沒仔細看
(15:08:36)◆土撥撥什麼OAO
(15:08:52)◆五月雨咪喵~~蒼蒼窮奇如何?
(15:09:30)◆TV 蒼蒼窮奇 ~新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9:55)◆自然神試看看(?)(趴
(15:11:11)◆TV右上register
(15:12:16)◆五月雨咪喵~~MZ是風精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3:10)◆TV五月雨是森精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3:44)◆MZ五月雨 康~康~康~~
(15:14:00)◆五月雨咪喵~~土啵啵地精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4:08)◆自然神五月雨萌萌>V<(抱
(15:14:13)◆五月雨咪喵~~步行康![[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5:14:24)◆自然神因為土嗎
(15:14:38)◆五月雨咪喵~~恩恩![[>///<]](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5:14:47)◆自然神不康五月雨~(抱回家
(15:15:04)◆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15:16:16)◆TVMZ你的死期到了...加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7:09)◆五月雨咪喵~~雪雪雪精靈![[>///<]](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5:17:35)◆五月雨咪喵~~熊精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誰理那套捕.丁 來到村莊大廳
(15:18:01)◆MZ其實是3點半上課 4點半考啦...還可以抱佛腳
(15:19:11)◆TV為什麼會先上課再考
(15:19:13)◆五月雨咪喵~~(望著旁邊
(15:19:32)◆TV而且正常都不是應該只考試的嗎 xdd
(15:19:44)◆MZ投票決定的www
(15:20:22)◆MZ先出門啦
(15:20:31)◆誰理那套捕.丁太神辣!!
(15:21:04)◆TV土撥撥你...
(15:21:08)◆UL熊我沒有屬性(?
(15:21:24)◆TVbyee
(15:21:41)◆土撥撥不是我 我剛剛在查九蓮和國士的機率...
(15:21:55)◆土撥撥(揮手
(15:22:05)◆TVUL熊 有熊吉屬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2:49)◆土撥撥原來有這東西w
https://www.ptt.cc/man/C_Chat/DCC2/D5D0/D40/DBEE/DC50/D953/DD69/M.1338626703.A.445.html
https://www.ptt.cc/man/C_Chat/DCC2/D5D0/D40/DBEE/DC50/D953/DD69/M.1338626703.A.445.html
(15:26:24)◆五月雨咪喵~~熊熊屬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6:38)◆五月雨咪喵~~熊抱屬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7:33)◆五月雨咪喵~~把這邊變聖誕村 誰要當聖誕老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8:04)◆UL熊(砸壞TV
(15:29:16)◆五月雨咪喵~~我想到了 熊是迷路!!拉雪橇的麋鹿!!
(15:31:58)◆UL熊不要把我跟那隻笨鹿喬巴相提並論
(15:32:52)◆自然神忘了按自動刷新
(15:33:14)◆自然神熊熊午安>V</
(15:33:24)◆大鯨蹭ㄑㄑ
(15:33:58)◆UL熊ㄑㄑ安(上課中
(15:34:00)◆緋月(ry
(15:34:11)◆自然神大鯨午安>V<(蹭
(15:36:42)◆誰理那套捕.丁(拍打ㄑㄑ
(15:37:08)◆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7:08)◆大鯨此方昨天的狐遺好經典ww
(15:38:07)◆五月雨咪喵~~UL1AP要多久久回啊?
(15:38:32)◆土撥撥1小時(?
(15:39:02)◆土撥撥半小時
(15:39:03)◆UL熊30分鐘![[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9:15)◆土撥撥◆UL熊
(33:59) ◆不明物體 AP48 好多...
30分鐘回1AP 所以每天給48AP(拍打梅特
(33:59) ◆不明物體 AP48 好多...
30分鐘回1AP 所以每天給48AP(拍打梅特
(15:39:39)◆自然神此方午安0W0/
影刃 來到村莊大廳
(15:39:53)◆UL熊現在都是打渦拿AP水做事
(15:40:17)◆春雨咬五月雨
(15:40:45)◆UL熊影刃大自證
(15:41:09)◆影刃|—w—^)
(15:41:14)◆五月雨咪喵~~影刃自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41:19)◆影刃都有TP了阿~
(15:41:23)◆五月雨咪喵~~[>///]
(15:41:26)◆大鯨補.丁=w=. 的遺言 靠北 你這樣也中
www 經典!!
www 經典!!
(15:41:28)◆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5:41:32)◆土撥撥影刀自證w
(15:41:52)◆土撥撥而且還要在D1才有加成效果
(15:43:47)◆UL熊影刃怎麼沒有神獵多一點(拍打
(15:45:51)◆影刃我就只檔到一次阿,抓不到咬線,而且CO獵後就死守MZ了
(15:46:27)◆土撥撥_A_外幣四點才關門 可是定存已經關了
(15:48:06)◆呆毛死守mz你還把他吊上去是哪招(拍打
(15:49:24)◆五月雨咪喵~~土啵啵要買外幣?
(15:49:30)◆影刃末場不知道在發什麼瘋,想說把可能是狐的都吊一吊
(15:50:09)◆影刃最後一天本來想說照SOP繼續吊狐,但很順的去投末狼
(15:50:54)◆呆毛最後一天被毒亂場了吧
(15:51:22)◆影刃因為我也被懷疑是狐獵,似乎沒辦法控場
(15:51:28)◆土撥撥俺友情贊助了親戚的業績 要在過年前買4k澳幣付保費_A_
(15:51:32)◆誰理那套捕.丁天國狐表示:撿到一勝
(15:51:47)◆呆毛你被懷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不是狐啊(拍打
(15:51:48)◆影刃不過應該大聲堅持末狼留最後一吊
(15:52:06)◆影刃問題在帶風向阿XD
(15:52:31)◆影刃所以就很順的去把末狼投死了
(15:53:06)◆五月雨咪喵~~1保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3:12)◆五月雨咪喵~~保護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3:49)◆haha99第三晚就被咬死的獵人表示:我先去睡了@@
(15:53:50)◆UL熊開場註冊,隔天背戀死,企占也早上去
(15:55:07)◆五月雨咪喵~~我也要當獵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5:22)◆大鯨背戀死是意外拉QAQ
因為占太多
這麼剛好背戀村占是狂占白單XDD
因為占太多
這麼剛好背戀村占是狂占白單XDD
(15:55:25)◆緋月我比較想當真占
(15:55:47)◆大鯨首日再找咬誰
想說咬個白單
就咬到他了囧
想說咬個白單
就咬到他了囧
(15:56:32)◆haha99我是認為昨天那場真占蠻好判斷的@@ 沒護錯...
(15:57:28)◆大鯨彩陽表示:
(15:57:47)◆呆毛真占什麼的,我只覺得馬蒙是狼,大鯨假占,ch也假占
(15:58:03)◆Mzure到家CO
(15:58:37)◆呆毛所以我打算最後吊mz,可是我被咬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9:17)◆大鯨◆瑪蒙(人狼) 哈哈九九會不會是狂人??
大鯨該如何吐槽?
還好我都直接忽略他講話(ry
大鯨該如何吐槽?
還好我都直接忽略他講話(ry
(16:00:03)◆大鯨記得他是權力
有要PP時算到就好了
然後擺著不要理他(ry
有要PP時算到就好了
然後擺著不要理他(ry
(16:00:12)◆haha99我有看那晚的談話 馬蒙真的讓我理解不能
(16:00:48)◆大鯨哈哈怎麼可能是狂人www
8占只有2狼占
狂一定有出占阿
哈哈是狂的機會根本妹油
8占只有2狼占
狂一定有出占阿
哈哈是狂的機會根本妹油
(16:01:47)◆大鯨◆大鯨(人狼) 小心還有一狐
喔 大鯨這一天還是正常的
被那隻身內狼占講一下害我直接忽略有狐www
喔 大鯨這一天還是正常的
被那隻身內狼占講一下害我直接忽略有狐www
(16:01:53)◆UL熊對我來說彩陽跟白米信度相當 當然選有黑的...而且都上去了有點無所謂
(16:01:57)◆haha99我當狂沒不會那麼存在感低啊 好歹也PP過很多次了...
(16:02:15)◆haha99白米沒有信度啊...
(16:02:42)◆大鯨白米是真單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03:49)◆大鯨村已為狼出很多占有隱人頭是正常的
阿你狼都知道只有兩狼占是在什麼隱人頭www
阿你狼都知道只有兩狼占是在什麼隱人頭www
(16:03:50)◆haha99反正我就護了兩天MZ就上天堂了 看一下配置 看到影任也是獵 且沒有護錯 就安心去睡了 誰知道起來看是狐勝...
(16:03:53)◆呆毛我對哈哈當占的印象只有被萌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04:42)◆影刃![[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49.gif)
![[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49.gif)
(16:04:46)◆haha99還好我當雞排的印象被洗掉了(茶
(16:05:31)◆影刃狐抓太慢了所以村民決定把占吊了自己抓狐
(16:05:58)◆緋月末狐躺整場阿 還有狼CO狐亂場
(16:05:59)◆大鯨就 末場被毒亂了一下
然後村側就混亂把末狼投死惹(ry
然後村側就混亂把末狼投死惹(ry
(16:06:25)◆Mzure勿忘髒髒99
(16:06:29)◆大鯨有隻狼CO狐阿www
(16:06:57)◆haha99投末狼的應該是急著睡覺吧XD
(16:07:23)◆大鯨◆瑪蒙(人狼) @ @盒子應該是毒
恩 還好大鯨根本沒信過他講的話ww
恩 還好大鯨根本沒信過他講的話ww
(16:08:22)◆haha99還好馬蒙不是當村XD
盒子 來到村莊大廳
(16:10:01)◆大鯨就說狼咬占是認錯阿
占太多了沒注意到有出占咩ˊ_ˋ
占太多了沒注意到有出占咩ˊ_ˋ
(16:10:09)◆盒子我so暴民
(16:10:49)◆大鯨◆瑪蒙(人狼) MZ是狂??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想知道誰是狂拉
根本不重要好咩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想知道誰是狂拉
根本不重要好咩
(16:11:25)◆大鯨狼數不夠
又抓不到狐
你想PP也不是這一場
又抓不到狐
你想PP也不是這一場
(16:12:26)◆Mzure寒蟬娘是不是又頓頓的
(16:13:09)◆大鯨齁
就說是不小心的咩
幹嘛一直要執著咬背村戀拉
就說是不小心的咩
幹嘛一直要執著咬背村戀拉
(16:14:05)◆UL熊R到最後剩真占不知道是什麼寒蟬的妖術
(16:15:03)◆大鯨小北棲說:R占場真占可以留到後期,狼要去自盡了
大鯨想去自盡了QAQ
大鯨想去自盡了QAQ
(16:15:26)◆UL熊他是不是上次一直想神權的狼靈啊..
(16:15:30)◆影刃但是真占也被吊上去啦,然後亂場XD
(16:17:44)◆UL熊(戳影刃
(16:20:29)◆大鯨◆瑪蒙(人狼) 明天MZ必死吧
先生,你們把狼占吊死還夢想明天先上真占而不是另一個狼占嗎
先生,你們把狼占吊死還夢想明天先上真占而不是另一個狼占嗎
(16:21:55)◆春雨舔大鯨
(16:22:11)◆影刃翻了記錄感覺昨天那隻狐有特別的結界
只要有人要抓到他就會被咬死或者發神經
只要有人要抓到他就會被咬死或者發神經
(16:23:05)◆緋月天梯終於1位了...
(16:23:59)◆緋月立直牌橫了3次被吃了3次...
(16:25:26)◆五月雨咪喵~~(拍打春雨
(16:25:38)◆大鯨不小心衝到背村戀是個錯誤
不過還不是沒救
身內把大鯨投死就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不過還不是沒救
身內把大鯨投死就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16:26:06)◆呆毛(望
(16:26:09)◆大鯨新.村上結界
(16:26:49)◆春雨咬五月雨
(16:26:50)◆呆毛(敲打401
(16:26:52)◆緋月然後衝占又被護到 直接GG...
(16:27:36)◆土撥撥度估O_O
(16:29:05)◆大鯨我說你們為啥會想衝占?
直接暴民堅持R占R乾淨就好了
直接暴民堅持R占R乾淨就好了
(16:29:30)◆大鯨除非他註冊
不然就是暴民亂場拱上占
不然就是暴民亂場拱上占
(16:29:49)◆呆毛◆大鯨 我說你們為啥會想衝占?
直接暴民堅持R占R乾淨就好了
這是戀人中有背德的魔力,你不懂
直接暴民堅持R占R乾淨就好了
這是戀人中有背德的魔力,你不懂
(16:30:00)◆大鯨反正狼數算安全範圍
找狐找獵找共有
找狐找獵找共有
(16:30:02)◆緋月因為感覺村要偏信MZ了...
(16:30:21)◆大鯨對不起 大鯨根本很少入戀QAQ
(16:30:34)◆呆毛喔,衝mz喔
(16:30:45)◆大鯨安全範圍指的是不會咬一咬就亮紫
少得很安全www
少得很安全www
(16:31:13)◆緋月大鯨拍拍 我也想再跟大鯨入戀阿
(16:31:38)◆大鯨人家說的是後面衝MZ被護到那次
(16:32:07)◆大鯨哪有 看看那個毒 看看那個MET
要相信狂人絕對不只有出占那一個(ry
要相信狂人絕對不只有出占那一個(ry
(16:36:43)◆緋月肚子好餓 弄晚餐去
(16:41:31)◆土撥撥(拍打
古手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
(16:52:18)◆呆毛好睏,蹭met去
(16:52:29)◆呆毛有人要四季嗎
(16:54:09)◆盒子覺得自己做的黑糖奶茶喝不出黑糖味
就不小心加太多黑糖下去了(哭
就不小心加太多黑糖下去了(哭
(16:58:39)◆春雨大鯨來入戀~
(16:59:56)◆呆毛carriorTaiho 為什麼頭像變成靈魂了啦XDD
3 h 之前
抓到大鳳三小時之前在偷懶
3 h 之前
抓到大鳳三小時之前在偷懶
(17:00:15)◆土撥撥XDDDD
冰 來到村莊大廳
(17:03:41)◆冰")
(17:05:21)◆呆毛沒人要四季
(17:06:59)◆鈴谷又變冷了 wryyy
(17:08:50)◆冰好冷 (物理意義上
(17:09:39)◆土撥撥._.?
(17:09:54)◆鈴谷(咬冰
(17:10:07)◆鈴谷(...好冷,還是算了
(17:10:43)◆冰=~=
(17:10:57)◆冰(咬鈴谷
(17:11:01)◆土撥撥(喀啦喀啦喀啦
(17:14:33)◆古手咪趴開村村
有人要玩嗎@_@
有人要玩嗎@_@
(17:15:19)◆冰先覓食
(17:16:31)◆呆毛有人要四季嗎
(17:16:32)◆土撥撥好早吃晚餐OAO
冰的身材應該很好w
冰的身材應該很好w
(17:17:54)◆大鯨四季++
(17:18:42)◆呆毛大鯨不加入嗎
(17:24:45)◆Mzure假裝MZ很有存在感~
(17:27:41)◆土撥撥義義阿里
(17:32:17)◆Mzure又是超大型金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33:20)◆TVXDD
(17:33:56)◆TV我相信mz已經陣亡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盒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7:47:12)◆緋月
Moonlight Zbox 來到村莊大廳
TV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7:49:36)◆緋月月光Z盒!?
MtvZ 來到村莊大廳
(17:52:43)◆Moonlight Zbox◆緋月 月光Z盒!?
這是一個MZ化的概念(抱TV
這是一個MZ化的概念(抱TV
(17:53:04)◆MtvZ(抱Z盒
(17:53:30)◆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53:49)◆五月雨咪喵~~社團好多渦可打
(17:54:03)◆五月雨咪喵~~剛剛拿到5花「萬歲」
未來貓 來到村莊大廳
(18:05:13)◆未來貓回家CO(跳跳
(18:05:33)◆MtvZyoo
(18:06:15)◆UL熊拿到一堆AP水 存貨邁向600瓶
(18:07:07)◆Met未來晚安(飛撲
剛起床co....
剛起床co....
(18:08:06)◆緋月天氣好冷 老想躺床...
(18:09:03)◆冰吃飽了(滾動
(18:10:05)◆飄渦很多阿
(18:10:42)◆Met我是裹著棉被不小心就昏了~。....
._.
._.
(18:14:34)◆鈴谷進不去表社 +_+
(18:15:08)◆鈴谷巴哈跟ptt版上的渦好少
(18:15:28)◆土撥撥(蹭梅特
(18:15:36)◆Mzure(把未來狐的皮扒掉然後圍在身上
(18:15:47)◆土撥撥OAO
(18:16:04)◆Mzure表社小圈圈基本上MZ他比較快
月亮朔 來到村莊大廳
(18:28:05)◆飄表社現在不好進
(18:29:09)◆飄75e19664acc
這邊一隻渦
這邊一隻渦
Sashimii 來到村莊大廳
(18:29:30)◆Sashimii原來RESET了
(18:29:50)◆鈴谷感謝 +_+
(18:32:07)◆飄不過還是要先申請加入,進去後要衝活動什麼都很方便,然後
明日日版更新
1.威廉R1
2.「幸福的鬍鬚」活動開始
明日日版更新
1.威廉R1
2.「幸福的鬍鬚」活動開始
(18:32:48)◆鈴谷還沒30,不能申請 (死
(18:33:19)◆飄30級很快啦(菸
(18:33:52)◆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4:17)◆飄我會建議帶防技或移動技多的角色洗bouns
(18:34:37)◆土撥撥喵嗚oAo
(18:35:53)◆Met(拍打az 不要扒未來的皮 壞人
(18:35:54)◆冰今天還沒消星 有人要打PVP嗎
(18:36:14)◆冰認真打 or打沙包皆可
(18:38:02)◆飄我當包吧,要在哪座城?
(18:38:25)◆冰0.0
(18:38:32)◆冰我是想當包說
(18:38:46)◆冰都可以其實
(18:39:14)◆飄那要去哪邊=~=
(18:39:49)◆冰迪4好了 人比較少
(18:40:06)◆鈴谷角色Lv3以後要升Lv4還是要衝R1?
(18:40:14)◆冰我帶專業沙包組合歐
(18:40:29)◆冰可以先衝R1
(18:40:41)◆飄我開好房了
(18:40:47)◆冰3到4提升的不是那麼明顯
(18:41:02)◆飄我換建議先L4因為L4比較快
(18:41:13)◆鈴谷嗯嗯
(18:42:08)◆鈴谷現在推圖推到修道院廢墟
(18:42:31)◆鈴谷藍碎片差超級多個 wryyy
(18:43:04)◆冰@@
(18:43:14)◆飄藍碎不用急,先衝進度,斬影很多
(18:43:21)◆冰不對吧 前期藍碎會多?
(18:43:29)◆飄後期根本缺黃綠碎(
(18:43:29)◆冰阿 看反了
(18:43:42)◆冰藍碎要去展影森林比較快一點
(18:44:14)◆五月雨咪喵~~我現在有7個窩「qb」
(18:44:26)◆鈴谷黃藍綠 2
紅 3
紫 4
鈴谷現在還沒有雪莉,想先升艾茵
紅 3
紫 4
鈴谷現在還沒有雪莉,想先升艾茵
(18:44:34)◆冰或者我可以寄地圖進度給你吃
(18:44:37)◆飄最麻煩的是風大陸了...有夠窮..
(18:44:37)◆鈴谷伸code!
~天理喵~ 來到村莊大廳
(18:45:02)◆~天理喵~@@/
(18:45:12)◆冰真的 當初不曉得怎麼過的(遠目
(18:45:13)◆五月雨咪喵~~04f20a6ea97
(18:45:17)◆冰天理晚安
(18:45:26)◆鈴谷晚安~
(18:45:29)◆五月雨咪喵~~75e19664acc
(18:45:37)◆五月雨咪喵~~7c12cacefa3
(18:45:50)◆UL熊黑湖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5:56)◆五月雨咪喵~~bc184be8362
(18:45:59)◆~天理喵~@_@ 四糸乃
(18:46:10)◆~天理喵~歐 code阿@@
(18:46:19)◆UL熊倒是打渦有碎片可賺 綠碎現在30多個ˊ_>ˋ
(18:46:21)◆飄然後剛到天使大陸覺得有夠肥(?
爬進度開一堆寶圖,不過現在比較沒那麼好搜就是
爬進度開一堆寶圖,不過現在比較沒那麼好搜就是
(18:46:51)◆五月雨咪喵~~我需要忘卻之島的任務 解進度條![[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8:46:54)◆飄碎片等AP水多了再來打...畢竟要拚排名
(18:46:58)◆鈴谷謝謝四糸乃~ (咬
(18:47:23)◆冰想當初我風大陸還是自己一步一步爬過去的
(18:47:42)◆飄我也是(
(18:51:02)◆鈴谷今天早上打到一個渦,送鈴谷抽獎卷
(18:51:15)◆鈴谷鈴谷抽到什麼詛咒戒指的
(18:51:39)◆冰咒戒好東西啊
(18:51:43)◆鈴谷感覺打對戰才用的到?
(18:51:52)◆飄50000好像會有?
(18:52:53)◆冰不一定 推圖也可以 主要是給一些不依賴骰子輸出的腳色
(18:53:11)◆飄那是裝備卡,可是....打任務應該用不太到,當然代威廉林奈又是另一回事
(18:53:40)◆冰wwwww
(18:54:11)◆Met天理晚安/
沙都子柳橙 來到村莊大廳
(18:58:52)◆冰是柳橙欸 (占下去
(18:59:10)◆haha99過4-1啦~~~
(19:01:23)◆Moonlight ZboxOAO
(19:02:06)◆haha99看資料 第四張圖的關卡都要DD導航啊@@ 還好DD在秋活練起來了@@
(19:02:21)◆雪夏還在3-2-1的路過(跳跳
(19:02:56)◆Mzure(跳跳
(19:03:11)◆haha99雪雪不用著急 大鳳在3-2待了半年 你應該不會比她久吧XD
淚子 來到村莊大廳
(19:03:33)◆haha99(跳跳
(19:04:19)◆飄(拍打哈哈
(19:05:00)◆雪夏我是練船,過幾天應該就會6DD出擊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北上快改二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北上快改二了
(19:05:13)◆Met柳橙晚安/
(19:05:54)◆haha99雪雪就把六艘DD練好(約35等 火雷甲滿) 每天挑戰一次 總會過的
(19:06:30)◆haha99我當初就是這樣 花了四天 (也就是出擊四次)
(19:06:34)◆Mzure正在把夕立時雨養到長耳朵
(19:07:06)◆haha99北上改二好啊!!! 先有神最重要啊!!! 我的第一艘改二!!!
(19:07:20)◆呆毛(望
(19:08:08)◆雪夏練度改修都沒問題,秋活我E2陣容自己看了都會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差一隻綾波,火雷快改滿,LV.27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差一隻綾波,火雷快改滿,LV.27
(19:08:22)◆MZ日文飛高高啦~~~
(19:08:59)◆haha99你紅中啊XDDD 怎麼自己都會怕XDDDD
(19:09:05)◆Mzure默哀
(19:09:31)◆haha99我四天王差雪風 撈不到 造不到
(19:10:08)◆冰日文.. 考什麼範圍阿
(19:10:09)◆MZ要雪風? 請洽5-4
(19:10:26)◆MZ小考而已 今天起床才念XDD
(19:10:31)◆MtvZ恭喜MZ教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1:08)◆冰=~=
(19:11:25)◆MZ..............
你們是在幫我刷存在感嗎(吐槽
你們是在幫我刷存在感嗎(吐槽
(19:11:35)◆雪夏雪風島風時雨夕立 綾波 響
雪風今天出第二號(說好的大井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雪風今天出第二號(說好的大井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1:35)◆MzureMZ側pp 哈哈上去
(19:12:08)◆Met((拍拍mz 然後偷拍打mz 臨時抱佛腳=w=
(19:12:15)◆haha99三小? 我又說錯啥了?
光光 來到村莊大廳
(19:12:57)◆Moonlight ZboxMZ~!
(19:13:13)◆Mzure沒 喊爽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3:15)◆MtvZAll hail MZ~!
(19:13:43)◆MZ........................
這是新的羞恥PLAY玩法嗎
這是新的羞恥PLAY玩法嗎
(19:14:02)◆雪夏XDD
(19:14:10)◆Moonlight ZboxMZ/MZ/MZ/MZ/MZ/MZ/MZ/MZ/
(19:15:03)◆Metmz 你得tp 好妙~
")
")
(19:15:38)◆haha99我撈到那珂 原來沒有改的圖不一樣啊!!!
(19:15:56)◆MZ土撥撥玩出來的...我覺得他很厲害.......
(19:17:08)◆Met接起來當分身用吧? 很適合你的tp www
(19:18:09)◆Moonlight Zbox好 只好來嘗試BOX的TP(ry
(19:19:24)◆MZ我先註冊下來www 昨天沒啥時間弄 (明明都在玩
(19:19:37)◆MtvZ全能的mz神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9:55)◆MtvZ可惜這個神有日文的缺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20:34)◆Moonlight Zbox突然發現TP沒有人有B!
(19:21:21)◆未來貓OAQ你對我做了些甚麼(拍打MZ化的AZ
(19:21:35)◆未來貓是Met!!!!!!!!!!!!!!!!!!!!!(撲
(19:22:15)◆MZ(拍打未來狐
(19:22:34)◆未來貓OAQ才不是狐!
(19:24:32)◆未來貓甚麼?MZ喜歡羞恥play?(筆記
(19:25:19)◆MZ未來狐視力不太好 建議配眼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26:45)◆淚子這樣就變眼鏡狐娘了(?
(19:27:18)◆MZ誒好像不錯耶
(19:30:35)◆haha994-2過啦~~~
(19:30:57)◆MZ恭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3:46)◆呆毛(戳戳未來狐
(19:34:21)◆Moonlight Zbox天氣好冷 需要圍巾(剝皮
(19:35:30)◆haha99可以用呆毛織 質感不錯說(摸)
(19:36:31)◆未來貓OAQ!
(19:36:54)◆未來貓(戳戳溫暖的呆毛
(19:37:30)◆MtvZMZ側互抱取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7:32)◆淚子剝皮好殘忍 直接圍在脖子上(?
(19:42:31)◆呆毛(切未來狐的尾巴當圍巾
(19:43:04)◆沙都子柳橙未來狐CO 九尾 大家吊了!
(19:43:06)◆未來貓OAQ!!!!
(19:43:45)◆淚子未來狐肯定是個很黏人的寵物呢(?
(19:43:58)◆未來貓OAQ!!!
(19:44:08)◆沙都子柳橙你以為賣萌就可以活著嗎?(投了
(19:44:20)◆~天理喵~@@
(19:44:25)◆未來貓你們住手OAQ我不是狐!
(19:44:40)◆未來貓很痛OAQ!
(19:44:49)◆~天理喵~別欺負未來貓拉(茶
=w=
=w=
(19:44:50)◆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45:08)◆Moonlight Zbox請留一點皮毛給我做念想
(19:45:41)◆未來貓你們OAQ(躲在天理身後
(19:46:15)◆~天理喵~貓側同伴=w=
(19:46:48)◆haha99這世界沒天理啊 你哪躲?
(19:47:18)◆~天理喵~◆haha99 這世界沒天理啊 你哪躲?
那你等我一下=w=
那你等我一下=w=
~天理喵~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狂三喵~ 來到村莊大廳
(19:48:09)◆~狂三喵~狂三的話應該有n個了吧=w=
(19:48:23)◆淚子狂三騷
(19:48:26)◆haha99呵 我十香派的
(19:48:28)◆Moonlight ZboxMZ側CO!PP欺負未來狐(開心
(19:48:35)◆Moonlight Zbox我摺紙派的!
(19:48:51)◆~狂三喵~@@
(19:49:05)◆Moonlight Zbox一人一信支持摺紙x士織!
(19:49:35)◆haha99十香黑馬尾 大食 巨乳 天然 SABER 當然選她啊!
(19:49:41)◆~狂三喵~這組合xddddddddddd
MZ米 來到村莊大廳
(19:50:14)◆淚子通通都ㄘ![[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0:23)◆haha99百合是不行的~~~~~
(19:51:20)◆MZ米忽然通知明天答辯……
(19:51:23)◆Moonlight Zbox大丈夫 裡面有一隻是公的
(19:51:27)◆Met到家co~
為什麼今天一堆人要八未來的皮QQ(拍打呆毛
為什麼今天一堆人要八未來的皮QQ(拍打呆毛
(19:51:28)◆MZ米論文沒有寫,哈哈哈哈!!!!
(19:51:29)◆Moonlight Zbox答辯?!
(19:51:35)◆Mzure是美女畫家(戳
(19:51:38)◆MZ米趕論文去zzzzzz……
(19:51:45)◆Met白米晚安/
....答辯..口試?
....答辯..口試?
(19:51:51)◆Moonlight Zbox天氣超冷啊~
(19:52:03)◆Met加油......好像快到截止日了?(給濃茶
(19:52:15)◆MZ米要交出1w字的論文
(19:52:24)◆MZ米還要匯報研究成果
(19:52:36)◆Mzure梅燒狐狸 感覺冬天就是要吃這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3:06)◆MtvZ來不及寫的啦..快來拜mz神..祈禱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3:07)◆haha99今天有新的八點檔「嫁妝」
等等去看一下首播好了@@
等等去看一下首播好了@@
(19:53:07)◆Met......白米 妳行的ww(看向之前某個一日做完作業的人
(19:53:35)◆Met.......((QAQ?梅燒狐狸!? 那是什麼
(19:53:54)◆Moonlight ZboxOAO...你不覺得人狼村的八點檔~未來狐~比較有趣嗎
(19:54:07)◆Met八點檔啊. 前幾集的話應該有看頭w...前幾集感覺還不錯 後面不知道跑哪去
(19:54:18)◆Met......OAO 人狼村有八點檔嘛
(19:54:55)◆Moonlight ZboxMet ......OAO 人狼村有八點檔嘛
有啊~
有啊~
(19:54:55)◆haha99人狼村會有家族企業 婆媳糾紛 男女亂搞的劇情嗎?
(19:56:25)◆Moonlight Zbox我們有各種CP
而且跟觀眾零距離互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而且跟觀眾零距離互動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6:29)◆鈴谷回來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6:47)◆淚子只要你有馨肯定稿得出來
(19:56:55)◆鈴谷◆haha99 人狼村會有家族企業 婆媳糾紛 男女亂搞的劇情嗎?
鈴谷剛剛看成婆媳亂搞,想說什麼鬼...
鈴谷剛剛看成婆媳亂搞,想說什麼鬼...
(19:56:57)◆未來貓是Met OAQ(撲
(19:57:28)◆haha99人狼村都不爽直接吊直接咬 太沒有張力了@@
(19:57:34)◆Moonlight Zbox鈴谷好可怕ww
(19:58:06)◆Moonlight Zbox ◆haha99 人狼村都不爽直接吊直接咬 太沒有張力了@@
可是可以看夜晚的各種糾結愛恨情仇!
可是可以看夜晚的各種糾結愛恨情仇!
(19:58:45)◆淚子臨骨喜歡這ㄧ為(X
(19:58:53)◆Met...(接> <
(19:59:17)◆未來貓OAQ
(19:59:58)◆鈴谷真的會有人想看婆媳亂搞的劇情嗎!?
(20:00:37)◆未來貓沒有
(20:01:06)◆haha99呵呵
可能以後會有人買了寒蟬村的股份 把401趕出去 然後空母去找小三 大鳳被婆婆欺負 最後天理跟雪雪玩變臉@@
可能以後會有人買了寒蟬村的股份 把401趕出去 然後空母去找小三 大鳳被婆婆欺負 最後天理跟雪雪玩變臉@@
(20:01:27)◆~狂三喵~@@阿勒
(20:02:05)◆雪夏為何有我的名字XD(跳跳
(20:02:09)◆未來貓(拍打哈哈
(20:02:17)◆Met(歪頭
(20:02:44)◆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20:02:50)◆haha99我臨時亂掰的@@ 沒認真想
(20:02:57)◆Met◆haha99 寫那個故事的編劇好奇怪
(20:03:30)◆淚子因為劇情是天馬行空的
(20:03:38)◆Met五月雨晚安/
(20:03:53)◆未來貓果然只有哈哈才能想出這種東西
(20:04:03)◆雪夏想看人狼村劇情,Google試算表提供廣大的發表空間,目前已有多篇成品,雖然一堆惡搞(ry
(20:04:03)◆鈴谷未來狐:我已經持有大狼公司51%的股權了,也就是說就算我現在要把狐狸的特性加進大狼裡面,你們也不能怎麼樣!
村民:加啊 (占下去
村民:加啊 (占下去
(20:04:09)◆Mzure(拍打四糸乃
(20:04:44)◆未來貓我OAQ我沒那樣的發言!
(20:05:48)◆haha99把人狼村的投票改成股票交易好了XDDDD
(20:06:12)◆~狂三喵~XDDD
(20:06:18)◆沙都子柳橙那未來狐一定天天漲停!
(20:06:38)◆五月雨咪喵~~045f70b4ac8 鈴鼓窩可用
(20:07:03)◆Mzure◆沙都子柳橙 那未來狐一定天天漲停!
這村會受惠的只有你好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這村會受惠的只有你好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7:05)◆未來貓不會!
(20:07:22)◆鈴谷(咬四糸乃
(20:07:33)◆MetXDDD
(20:08:48)◆Met說來我好像還沒看過幾次未來當狐...(期待
(20:09:09)◆五月雨咪喵~~咦?好多人人喔![[>///<]](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0:09:17)◆淚子196deabc05a 設團渦5K
(20:09:33)◆鈴谷感謝 :D
(20:09:47)◆五月雨咪喵~~感謝~~~
(20:10:12)◆雪夏未來狐...貓就一開始到寒蟬那幾場不知為何一直狐,後面好像都沒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0:23)◆Met~~~感謝
(20:10:40)◆Moonlight Zbox因為後面都變成buuf了(?
(20:10:48)◆MetXD人開始多了
(20:11:04)◆~狂三喵~XDD
(20:11:12)◆Moonlight Zbox*buff
(20:11:47)◆鈴谷hao123+金山毒霸+360
先生,您是在養蠱吧?
先生,您是在養蠱吧?
(20:12:25)◆鈴谷9713293a2db
HP 3000 赤死獸
HP 3000 赤死獸
(20:12:41)◆淚子3K的不太建議打
(20:12:54)◆淚子如果沒渦的情況有人在打那就可以考慮
(20:13:17)◆Sashimii養蠱超棒的啊(x
(20:13:22)◆誰理那套捕.丁hao123+金山毒霸+360
這是我弟目前電腦的標準配備..恩...
這是我弟目前電腦的標準配備..恩...
(20:13:24)◆五月雨咪喵~~所以打5000就好?
(20:13:31)◆誰理那套捕.丁我說真的
(20:13:32)◆鈴谷因為3k掉的道具比較差嗎?
(20:13:53)◆淚子AP10*3 VS AP10 基本獎勵插了兩背
排名獎勵更不用說差更多
排名獎勵更不用說差更多
(20:14:29)◆鈴谷冏 那就是只打5k以上的?
秋月真理亞 來到村莊大廳
(20:14:30)◆MtvZ你弟弟已經進化了xdd
秋雨微涼 來到村莊大廳
(20:15:03)◆淚子wiki有獵表可以自己去看
(20:15:16)◆雪夏那個hao123...綁瀏覽器我只被酒精虛擬光碟程式綁過,但是移除程式一開發現可以單獨移除
真善良的綁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真善良的綁架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5:17)◆五月雨咪喵~~學姊和秋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5:41)◆Mzure用鍵盤養蠱阿
最後生存下來的就是毒中之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最後生存下來的就是毒中之毒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6:24)◆淚子硬幣VS碎片 排名1~30 VS 1~100這點就有插阿 血才插2K 獎勵差很多(畢竟5百3K的免費 5K的算課金渦...雖然每日小機率拿得道)
(20:17:29)◆Met學姊晚安 秋雨晚安/
(20:18:03)◆秋雨微涼梅子/五月雨晚安~我好冷QAQ
(20:18:04)◆雪夏七瀨學姊和秋雨晚安~~
(20:18:22)◆鈴谷嗯嗯,感謝
(20:18:37)◆秋月真理亞大家晚安~~
(20:19:01)◆秋雨微涼雪雪(抱
(20:19:58)◆雪夏今天晚上很冷的說(抱
(20:19:58)◆Sashimii根本有八卦吧你們兩個ww
(20:20:20)◆MtvZ生魚片..你太晚發現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0:47)◆秋雨微涼聽說明天開始 有機會10度以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1:00)◆MtvZ他們已經有一腿了
(20:21:01)◆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1:30)◆Met....((給熱茶
(20:21:35)◆春雨(盯
(20:21:39)◆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2:02)◆Mzure(じーーー
(20:22:05)◆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2:15)◆秋雨微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2:16)◆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2:27)◆雪夏市區應該還好,後天清晨很多地方都有機會挑戰8度以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2:48)◆秋雨微涼南港是郊區QAQ
(20:22:53)◆~狂三喵~(搬茶桶
(20:22:58)◆春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3:47)◆Mzure(照慣例把梅子跟柳成塞進茶桶
(20:24:49)◆呆毛好冷....(抓住梅特跟未來狐
(20:25:07)◆雪夏那秋雨(拍拍XD
(20:26:30)◆沙都子柳橙OAQQ
(20:28:35)◆Sashimii棍,本來晚餐想吃家隔壁元氣屋拉麵的
居然給我店休十多天~_~
居然給我店休十多天~_~
(20:29:46)◆大鯨新產品 柳橙梅子茶
(20:30:21)◆秋雨微涼好像不錯喝?
(20:30:28)◆MZ米寒蟬日報訊:昨日上午,在寒蟬村中央廣場發生了一起惡性誘拐女大學生的案件。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未來狐(化名)向本報透露的消息,下午3時許,一人獨自來中央廣場散步的女大學生七瀨(化名)被一青年男子秋雨(化名)搭訕,並被以“你看起來很M”的理由索要聯繫方式、通訊地址等。七瀨拒絕后想迅速離開,卻被犯罪嫌疑人秋雨追趕,兩人在廣場上開始糾纏打鬧秀恩愛(劃掉),奇怪的是面對這起涉嫌誘拐的事件,圍觀的村民非但沒有上前阻止,反而大聲吶喊加油助威,諸如“快上了那個七瀨!”“我要看R18G!”一類不堪入目的粗言穢語,本報偉表示立場不予以刊載,請讀者們自行想象。
(20:30:49)◆Met天氣超冷~~~大家一起喝熱茶
(20:30:55)◆MZ米時間寫錯了不要在意ry
(20:31:03)◆Met等等
◆大鯨 新產品 柳橙梅子茶
...這是什麼(驚驚驚
◆大鯨 新產品 柳橙梅子茶
...這是什麼(驚驚驚
(20:31:15)◆Mzure白米快去趕論文(拍打
(20:31:29)◆Met白www米www
(20:31:42)◆Met壓力越大腦洞開越大了XDD
(20:31:47)◆Moonlight Zbox等等那個化名沒有化到啊XDDDDDDDDDDDDD
(20:31:56)◆雪夏白米趕論文太累了嗎(?
(20:32:07)◆秋雨微涼你去打你的論文拉wwwwwwww
(20:32:14)◆~狂三喵~這XDDD
(20:32:19)◆鈴谷白米看起來壓力很大wwwwwww
(20:32:32)◆Moonlight Zbox◆大鯨 新產品 柳橙梅子茶
好像很好喝
好像很好喝
深海憲兵 來到村莊大廳
(20:33:17)◆Met.......(躲在煮茶地區附近 溫暖的土裡
(20:33:31)◆Met...(歪頭 晚安/
箱子 來到村莊大廳
(20:33:41)◆大鯨糟糕 好像真的很好喝
熱熱喝感覺也不錯
熱熱喝感覺也不錯
(20:34:06)◆~狂三喵~要煮柳橙梅子茶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4:16)◆Met是箱子 晚安/
(20:34:22)◆秋雨微涼好阿 我要熱的
(20:34:24)◆Met.....QAQ(逃跑
(20:34:29)◆MZ米誰來幫我寫論文……(躺
(20:34:44)◆大鯨今天晚上有人要開村嗎ˊˇˋ
(20:34:53)◆箱子我不是盒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4:53)◆雪夏憲兵和箱子晚安~
(20:34:59)◆~狂三喵~(燒開水中
(準備柳橙梅子
(準備柳橙梅子
(20:35:10)◆MZ米老馬鯨要開么……
(20:35:25)◆箱子盒子是 無TP的盒子
我是箱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我是箱子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5:36)◆雪夏我也要喝• •/
(20:36:07)◆大鯨好!! 開開!!
(20:36:17)◆大鯨這....這次不會7村了!!
(20:36:28)◆鈴谷◆箱子 盒子是 無TP的盒子 我是箱子
那你們兩個誰是攻誰是受?
那你們兩個誰是攻誰是受?
(20:36:36)◆~狂三喵~稍待片刻(煮
(20:36:50)◆MtvZ那..那個Zbox又是誰呢XD?
(20:37:08)◆Met....!?又認錯人了QAQ
(20:37:17)◆Met月光盒子是誰呢(望
(20:37:33)◆箱子我是攻
他是受
他是受
(20:37:37)◆春雨Xbox
(20:37:47)◆Moonlight Zbox害我丟牌丟到一半沒丟完
(20:37:54)◆Moonlight Zbox我才攻!
(20:37:59)◆秋雨微涼盒子總受(蓋章
(20:38:01)◆鈴谷(筆記
(20:38:11)◆秋月真理亞白米你是壓力太大喔wwwww
(20:38:23)◆秋雨微涼我瞬間看懂401想表達什麼(遮臉
(20:38:28)◆haha99手機中
(20:38:44)◆Moonlight Zbox盒子不攻不受
吾乃宇宙意志的紀錄者!
負責紀錄你們互攻受的!
吾乃宇宙意志的紀錄者!
負責紀錄你們互攻受的!
(20:39:24)◆MZ米據寒蟬晚報訊:上週由於誤開Unlimited OldHorse Works而引發7村同時存在的禁忌的主犯:大鯨(化名),在經過村長401(化名)的多番調教后,今晚將再次開村挑戰7村記錄。
(20:39:25)◆~狂三喵~阿勒 一秒看懂(躲
(20:40:10)◆MtvZ總受就總受 ` 還說那麼多的箱子
(20:40:11)◆秋雨微涼白米你的論文乾脆交創作上去算了wwwwww
(20:40:19)◆雪夏看不懂CO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0:19)◆Met...?
(20:40:20)◆大鯨耶 開好了!!
(20:40:42)◆Met是由戲主機嘛
(20:41:22)◆大鯨wwwww
XBOX wwwwwww
XBOX wwwwwww
(20:41:36)◆~狂三喵~(煮好一桶柳橙梅子茶
(限量一桶 取完為止
(限量一桶 取完為止
(20:41:48)◆秋雨微涼領~
(20:41:52)◆春雨單純Xbox啊
(20:42:24)◆秋雨微涼401有這麼單純嗎(盯
(20:42:26)◆春雨嗯
(20:42:31)◆大鯨你根本就沒化名拉(指
(20:42:34)◆雪夏(領茶(鞠躬
(20:43:08)◆Met....QAQ!?
(20:43:10)◆土撥撥香噴噴CO
(20:43:35)◆Met(偷咬
(20:43:35)◆MtvZX...X...xbox!!
(20:44:10)◆Met............雖然我是覺得是X-box 可是看大家反應又很懷疑
(20:44:32)◆鈴谷◆土撥撥 香噴噴CO
烤熟的土撥撥 (流口水
烤熟的土撥撥 (流口水
(20:44:35)◆春雨大鯨~
(20:44:39)◆雪夏香噴噴的土撥鼠(望
(20:44:55)◆大鯨把XBOX想歪的通通去面壁!!
|
| 面
|
|
| 面
|
(20:45:06)◆~狂三喵~(面壁
(20:45:32)◆MZ米昨晚好像夢到了什麼糟糕的東西……
(20:45:35)◆秋雨微涼我相信那才是真相 拒絕面壁
(20:45:58)◆雪夏只知道遊戲主機XD(看海
(20:46:04)◆五月雨咪喵~~香噴ㄆ可以吃嗎?
(20:46:35)◆春雨看到Zbox就接了Xbox 就這樣
(20:46:45)◆大鯨大鯨就算開錯了!!
也...也有401在!!(咦
也...也有401在!!(咦
(20:47:00)◆大鯨Y表示:
(20:47:48)◆五月雨咪喵~~fbdbd225137 5000的
(20:48:11)◆Mzure奇蹟的七村同時(被滅口
(20:48:17)◆春雨大鯨快來床上取暖
(20:48:39)◆大鯨(躺床上
(20:48:56)◆MZ米………………………………
(20:49:14)◆緋月剛從床上起來...
(20:49:19)◆MZ米論文結束之後我是不是應該考慮來個ALLX大鯨……
(20:49:42)◆秋雨微涼我覺得你還沒把論文結束前就會先寫好了
(20:49:59)◆大鯨白米好邪惡喔
(20:50:08)◆大鯨秋雨中肯
(20:50:17)◆緋月大鯨當GM就不能跟大鯨入戀了...
(20:50:18)◆MZ米因為我一遇到這種壓力很大的事,什麼靈感都會跑出來ry
(20:50:23)◆雪夏緋月早安(?
(20:50:35)◆春雨大鯨是我家的
(20:50:39)◆鈴谷◆MZ米 論文結束之後我是不是應該考慮來個ALLX大鯨……
如月群真:叫我嗎?
如月群真:叫我嗎?
(20:50:46)◆大鯨反正大鯨入戀機率超低(眼神死
(20:50:51)◆Met緋月晚安/
(20:51:04)◆大鯨看看那個超愛談戀愛的花心企鵝!!
(20:51:13)◆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20:51:51)◆Met...(歪頭 為什麼入戀好像很容易跟特定人入啊(舉手
(20:51:52)◆緋月夜安 太冷了 睡了一下...
(20:52:27)◆秋雨微涼我還好 跟羅2次 其他人都一次
(20:52:27)◆鈴谷系統內建CP
(20:52:28)◆淚子系統也支持阿(?
(20:52:54)◆大鯨沒入戀也可以玩的像入戀才強(咦?
(20:53:48)◆Metwww
(20:53:55)◆秋雨微涼沒入狂也可以玩得像狂人才強
(20:54:14)◆雪夏我入戀3次,只有第一次大鳳比較熟,後兩次都是陌生人XD
第二次差點變成互不信任的戀人...
第二次差點變成互不信任的戀人...
(20:54:29)◆大鯨那就是個暴民吧www
(20:54:55)◆Met所以當狂也可以玩個絕對暴民(筆記
(20:55:09)◆秋雨微涼暴民?白米/藥師外找
(20:55:12)◆未來貓回來了(開心
(20:55:23)◆MZ米◆鈴谷
所以劇情是會計緋月、警察春雨、大學生空母三人都暗戀大鯨,並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向大鯨表達自己的愛意,然後某天大鯨獨自一人在家,春雨溜達到大鯨家門口剛好發現鬼鬼祟祟想摸進門去的空母和緋月,遂將兩人逮捕。在回警察局的路上,三人進行了簡短的交流,然後瞬間絕對一起衝進大鯨家ry
後面的劇情請自行想象。
所以劇情是會計緋月、警察春雨、大學生空母三人都暗戀大鯨,並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向大鯨表達自己的愛意,然後某天大鯨獨自一人在家,春雨溜達到大鯨家門口剛好發現鬼鬼祟祟想摸進門去的空母和緋月,遂將兩人逮捕。在回警察局的路上,三人進行了簡短的交流,然後瞬間絕對一起衝進大鯨家ry
後面的劇情請自行想象。
(20:55:25)◆Met....我呢?暴民co!(跳跳
(20:55:27)◆未來貓狂?光光外找
(20:55:33)◆秋雨微涼抱狐狸尾巴
(20:55:38)◆Met未來歡迎回來(抱
(20:55:43)◆Mzure我只入戀一次
還被首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還被首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5:55)◆未來貓貓CO(跳跳
(20:56:07)◆MetAZ被去死去死團制裁了(O
(20:56:11)◆冰1acfa7b42e3 5000 渦
(20:56:11)◆~狂三喵~未來歡迎回來~
(20:56:13)◆未來貓OAQ才不是狐(拍打
(20:56:42)◆~狂三喵~狼獵戀互不信任戀人經過
(20:56:48)◆Met可是 可是 狐狸才有毛茸茸的尾巴可以取暖啊Q~~Q
(20:56:50)◆鈴谷鈴谷看到冰開了!
(20:57:00)◆未來貓互不信任...
(20:57:12)◆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7:19)◆未來貓OAQ有毛茸茸的尾巴的貓可以嗎?
(20:57:47)◆~狂三喵~有柳橙梅子茶要喝嗎=w=
(20:57:50)◆Met.......! (抱毛茸茸的尾巴
~犴三喵~ 來到村莊大廳
(20:58:01)◆春雨抱貓貓
(20:58:15)◆~犴三喵~有隱藏神獸@@
(20:59:15)◆MZ米啊還有那種大鯨坐在公交車上,然後同時在車上的有空母緋月衛宮401於是就ry的劇情(被拖走
(20:59:54)◆鈴谷感覺大鯨很忙...
(21:00:08)◆春雨隱藏?
(21:00:17)◆雪夏我那次是共謊戀,戀伴入占,原本應該是人側大好,結果戀伴死也不說他的職業,直到他出占自稱謊占
過好幾天才確定他是真占orz
過好幾天才確定他是真占orz
(21:00:30)◆大鯨 ◆MZ米 後面的劇情請自行想象。
第二天早上會幾屍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第二天早上會幾屍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01:08)◆~狂三喵~這是啥拉=~=
(21:01:10)◆鈴谷◆大鯨 第二天早上會幾屍呢
你把人家榨乾了嗎!?
你把人家榨乾了嗎!?
(21:01:14)◆未來貓OAO是401(抱抱
(21:01:20)◆淚子來去隔壁村插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01:35)◆Met....!是401啊 晚安/
(21:01:43)◆Met隔壁村歡迎大家的插花 快來//
(21:01:47)◆~犴三喵~憲兵啊
(21:02:31)◆~狂三喵~怎麼有一個奇怪的分身呢(敲打
(21:02:43)◆未來貓XDD
(21:02:52)◆Met我入戀每次都至少有一邊需要出占...
(21:03:13)◆Met._.
(21:03:49)◆Met狂村 企占 背村.....沒保障 又很難決定要幫哪邊
(21:04:29)◆MZ可以不出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04:37)◆春雨 冰 加賀等級的吧
(21:05:26)◆雪夏異側戀占必備技能:裝死(誤
(21:05:49)◆Met狂村背村就算了w企占...不出 會少一占給資訊喔XD
(21:07:44)◆雪夏隱占亂場不錯啊,然後遺書留占單
(逃
(逃(21:07:52)◆冰")
有誰叫我
有誰叫我
(21:08:17)◆Met疑 異側戀隱占 這好像也不錯玩
(21:09:40)◆Met註冊的時候看台上搶註冊 偷偷跟戀伴在旁邊笑w
(21:10:33)◆鈴谷為什麼打完的raid還會留在raid選單裡面啊...
鈴谷看到有一個明明剩下0了,還是在那邊佔一個位置
鈴谷看到有一個明明剩下0了,還是在那邊佔一個位置
(21:11:19)◆雪夏(茶
(21:11:30)◆冰F5就好了
(21:11:40)◆冰這遊戲就是這樣不貼心
(21:12:25)◆Met未來未來 今天作業做玩沒
(21:13:35)◆大鯨大鯨在BR當駭客啦!!
(21:13:42)◆光光0.0 誰找我(誤
(21:13:49)◆大鯨21時10分、大 鯨(3年A班 女子9號) 侵入系統成功,大喊 我就是千年鮪(▔▽▔)/
(21:14:24)◆未來貓沒(哭
(21:14:55)◆Met大鯨 恭喜~~~加油 打老師~~~
(21:14:56)◆未來貓在BR當駭客超爽啦!!!!!!!!!!!
(21:15:03)◆Met好帥w
(21:15:12)◆Met未來......ˊˋ...加油QQ
(21:15:17)◆未來貓我或許最近不能怎麼跟村OAQ
(21:15:26)◆未來貓最近好多要做的事情
(21:15:44)◆未來貓二月前也不能跟很多村OAQ
(21:16:21)◆大鯨大鯨只負責駭而已。
(21:16:25)◆未來貓先去做作業了...(蹲
(21:17:23)◆飄隔壁有萌鳳!!
(21:17:41)◆Met((給茶 加油
(21:17:55)◆Met嗯 未來 辛苦了 等寒假一起玩吧
(21:18:59)◆MtvZ抓到了..梅特玩BR!
(21:19:29)◆Met ◆MtvZ 抓到了..梅特玩BR!
TV!!妳抓到誰啊XD
TV!!妳抓到誰啊XD
(21:19:48)◆MtvZ不就你嗎XD
(21:20:11)◆MtvZ抓到你玩br的証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3:19)◆Met... ...可是、可是、 可是今天我沒玩BR啊 TV!!
(21:23:36)◆Met妳看到了什麼OAO....
(21:24:12)◆鈴谷(抖抖
(21:24:28)◆MetO~~~O((抖抖
(21:26:30)◆鈴谷UL商店的碎片價格也太誇張...
(21:26:44)◆鈴谷12個藍色碎片要750是什麼巫術
(21:27:30)◆MtvZ課下去 課下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7:51)◆秋雨微涼區區750日幣
(21:27:54)◆鈴谷沒有要課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8:27)◆飄商城碎片放置就好,別管他(
(21:28:31)◆雪夏電腦CO
(21:28:43)◆飄750是T喔(
(21:28:49)◆鈴谷是台幣!
(21:29:34)◆飄隔壁缺人有吉祥物萌鳳
(21:30:06)◆五月雨咪喵~~有盟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0:10)◆秋雨微涼連750T都不課 還說你愛他
(21:30:56)◆冰UL值得課的大概就三神器+抽抽吧 其他還是算了
(21:31:22)◆冰今天好冷 想早點睡 這村人有點多 先不跟
(21:31:35)◆鈴谷鈴谷才沒有說過什麼愛UL的 wwwwwwwwww
(21:31:38)◆飄其他算了(無誤
(21:34:26)◆Met所以碎片還是自己農比較划算...雖然藍碎好難農QQ
(21:35:53)◆冰地圖推完表示:藍碎 還好阿
(21:36:25)◆飄孩子,你太年輕了
真正煩人的是黃綠碎(
真正煩人的是黃綠碎(
(21:37:13)◆Met黃碎...(盯蝙蝠
(21:37:31)◆鈴谷鈴谷覺得都很煩!
什麼M1 M2 M3 MZ 真的是超M的!
什麼M1 M2 M3 MZ 真的是超M的!
(21:37:39)◆Met(歪頭 我現在綠碎最多了...還是因為我現在大量做R1卡才會缺藍碎
(21:37:55)◆Met◆鈴谷 鈴谷覺得都很煩!
什麼M1 M2 M3 MZ 真的是超M的!
((盯......
什麼M1 M2 M3 MZ 真的是超M的!
((盯......
(21:37:56)◆飄要打上千隻蝙蝠會吐血(
(21:38:09)◆秋雨微涼紫碎表示
(21:38:25)◆冰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21:38:28)◆飄等到你想做R5的時候你就懂了(
(21:38:36)◆秋雨微涼之前不能一次大量壓硬幣 點到手抽筋.....
(21:38:56)◆冰紫碎反而還好 沒有要做高R用不太到
(21:39:07)◆飄紫碎根本不缺(
我還有近百個(
我還有近百個(
(21:39:11)◆冰一次只能壓一張的時代阿(遠目
(21:39:53)◆冰那時候一次只能壓出一個硬幣 或一個碎片
(21:40:10)◆Met一次只能壓一張...屯了一堆一起壓 邊壓邊罵遊戲介面設計人...
(21:40:18)◆冰要一次做10個碎片根本是酷刑
(21:40:39)◆秋雨微涼然後太多人滑鼠炸裂 官方才改成一次最多10個
(21:40:57)◆飄一次一張阿(遠目
(21:44:36)◆大鯨21時43分 劉 又雲『大鯨 怎麼洗洗睡了』
去問榜首幹嘛把大鯨幹掉
去問榜首幹嘛把大鯨幹掉
藥師 來到村莊大廳
(21:46:43)◆鈴谷榜首:我感受到了M的氣息 (開槍
(21:48:07)◆緋月隔壁-5...
藥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藥師 來到村莊大廳
(21:54:14)◆鈴谷HI
(21:55:12)◆藥師換個頭像卡位 不過要切來切去有點麻煩 先不講話~
(21:55:33)◆藥師我頭上的怎麼做到的啊!!! 又深情對望
(21:56:18)◆冰阿就..... 嗯!!
(21:56:26)◆土撥撥第1boo2129 273
第2open0001 253
第3zaaq56et 252
被髒瓶虐了qq
第2open0001 253
第3zaaq56et 252
被髒瓶虐了qq
(21:57:37)◆冰其實我現在自刪可以讓他們兩個分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8:02)◆鈴谷wwwwwwwww
(21:58:10)◆雪夏說好一前一後進村就好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8:13)◆Met藥師 妳不說我還沒發現他們又對望w
(21:58:16)◆冰(57:08) ◆飄 糟了,這場危險了(炸
(56:46) ◆飄 等等,家豪在阿?!
wwwwwwww
(56:46) ◆飄 等等,家豪在阿?!
wwwwwwww
(21:58:31)◆Moonlight Zbox拆散!
Moonlight Zbox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1:59:05)◆大鯨21時46分 小 千冬『案玩了 共辜』
21時45分 小 千冬『行動PC 1 0 【道具』
誰叫你要把資訊社大鯨給掰掉 UCCU!!
21時45分 小 千冬『行動PC 1 0 【道具』
誰叫你要把資訊社大鯨給掰掉 UCCU!!
(21:59:07)◆緋月就秋雨進來後 2分鐘後七瀨也進來了
(21:59:41)◆秋雨微涼是20秒....而且是七瀨先進來的
(22:00:12)◆冰20秒!!
(22:00:29)◆冰你是守在村莊前等他嗎!?
(22:00:56)◆秋雨微涼雪雪都說答案了wwwww
(22:01:18)◆緋月隔壁有村 然後有萌鳳
(22:01:45)◆雪夏(茶
(22:02:07)◆冰今天好冷 要早睡不跟
(22:02:32)◆秋雨微涼早睡+1 最晚11點躺
(22:02:46)◆雪夏用少少的電腦時間刷艦娘中
週末才有機會跟村
1月中解放
週末才有機會跟村
1月中解放
(22:05:06)◆MtvZ用手機刷就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5:27)◆MtvZ不用感謝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6:05)◆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6:18)◆未來貓要做作業...(目死
(22:06:35)◆緋月隔壁-1 28333
(22:06:46)◆緋月......
(22:06:51)◆未來貓我接下來也超忙的
也是週末才可以跟村
也是1月中才...OAQ
也是週末才可以跟村
也是1月中才...OAQ
(22:06:53)◆緋月-1 28
(22:06:55)◆MtvZ什麼作業~ 又寫報告嗎xd
(22:07:00)◆未來貓(抱抱雪雪
(22:07:25)◆雪夏未來貓加油~~(抱
(22:07:31)◆秋雨微涼未來狐你不要學雪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7:39)◆未來貓不是.....................(望
(22:07:56)◆未來貓我只是剛好跟雪雪一樣OAQ
(22:08:03)◆土撥撥隔壁要出發囉
(22:08:06)◆未來貓一大堆東西(目死
(22:12:20)◆土撥撥家豪也好久不見(望
(22:12:42)◆冰在家豪附近的請小心 人容易入非人
(22:13:11)◆冰真占占一圈就對了
(22:13:55)◆大鯨隔壁要開始囉 歡迎滑壘~
(22:14:17)◆冰我才不滑(轉頭
(22:14:53)◆Met未來加油((搖旗
(22:15:10)◆秋雨微涼滑下去我就不用睡了.....
(22:15:29)◆冰◆MZ 不吐槽我很難過(誤
被無視了wwww
被無視了wwww
(22:18:45)◆Mzure哎呀沒滑壘到
(22:21:18)◆MtvZazure (拍肩
(22:21:23)◆土撥撥突然衝到29人www
(22:22:01)◆呆毛萌鳳居然在死位...
(22:22:35)◆秋雨微涼結果大鯨老馬 秒廢村(X
(22:22:40)◆冰模仿師成功模仿成村人
UCCU
UCCU
(22:23:15)◆Mzure401居然用本名出戰
(22:23:21)◆~狂三喵~龍鳳出占拉@@
(22:23:21)◆秋雨微涼◆龍鳳 占˙ ˙ /
D1:大鳳 人
神權了
D1:大鳳 人
神權了
(22:23:43)◆秋雨微涼D1神權
(22:23:59)◆冰他偶而也會本名出戰阿
(22:24:01)◆~狂三喵~的確神權了呢(茶
(22:24:29)◆土撥撥吊大鯨(O
(22:25:12)◆秋雨微涼死位D1神權占
(22:25:42)◆冰先去躺床 各位晚安囉 (揮手
(22:25:45)◆未來貓XDD
(22:25:55)◆未來貓這模跟我一樣悲劇...
(22:25:57)◆~狂三喵~晚安/
(22:26:28)◆~狂三喵~我連摸都沒當過ˊMˋ
(22:26:49)◆呆毛萌鳳出占?神權了啊(嚼嚼
(22:26:50)◆土撥撥話說龍鳳人勝八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26:52)◆未來貓我當模一次 模壽星入村(拍拍
(22:26:59)◆雪夏冰晚安~
(22:27:07)◆雪夏沒當過模+1
(22:27:12)◆未來貓龍鳳神權占(嚼嚼
(22:27:40)◆秋雨微涼原本快9成 最近有掉
(22:27:52)◆秋雨微涼非人應該很想死........
(22:28:40)◆緋月我還摸壽星入狼...
(22:29:05)◆土撥撥我只記得很久以前當過謊_A_
(22:29:28)◆土撥撥然後摸到狂的樣子orz
(22:29:57)◆土撥撥此方XDDDDDDDD
(22:30:44)◆~狂三喵~耶 不是散投嘛 此方怎麼吸了5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1:12)◆秋雨微涼狼集火(X
(22:31:28)◆雪夏當謊都摸到真占,然後首占不是註冊就是出狼,接著因為太興奮腦殘都會占到毒CO共CO,然後就被送上去驗了(ry
(22:32:34)◆鈴谷不該去摸3k的渦的 O_Q AP要白花了
(22:35:32)◆秋雨微涼首衝401 401遺書背書萌鳳 真的神權了
(22:36:00)◆秋雨微涼有人跟萌鳳搶註冊 吊上去!
(22:36:03)◆未來貓401死了(驚
(22:36:12)◆土撥撥怎麼看起來好像XD
(22:36:39)◆秋雨微涼出401跟紅焰的都可以吊了
(22:37:24)◆呆毛註冊還分兩組?跟萌鳳一組的吊光就對了(外道
(22:37:52)◆秋雨微涼註冊組吊光留萌鳳就對了)O
(22:38:25)◆~狂三喵~XDDDD
(22:38:58)◆呆毛藥師投給萌鳳,推假占(外道
(22:39:18)◆秋雨微涼明山說到重點了 哪隻廚狼會沒事衝5-5 .....
(22:40:36)◆秋雨微涼所以註冊組吊光留萌鳳就對了(O
(22:42:25)◆未來貓隔壁真神奇(o
(22:42:51)◆秋雨微涼感覺像狼側再集火票老手
(22:43:12)◆秋雨微涼N1衝灰單401也是 跟我神權狼占那場有點像....
(22:44:15)◆秋雨微涼感覺下一個死的 應該是此方或明山
(22:44:55)◆雪夏投老手的全吊了(誤
(22:47:07)◆秋雨微涼居然衝占 真的可以全吊了 留萌鳳
(22:48:40)◆haha99新八點檔嫁妝第一集心得
結婚要花好多錢啊...
結婚要花好多錢啊...
(22:49:48)◆未來貓隔壁的靈單XDDDDD
(22:51:10)◆MtvZ看了嫁妝後 哈哈99加深了對三次元的恐懼
(22:51:37)◆秋雨微涼不要結婚就好了阿........
(22:52:35)◆haha99對啊 三次元好恐怖
(22:54:40)◆雪夏(茶
(22:55:15)◆MtvZ(汽水
(22:59:54)◆~狂三喵~(茶
(23:00:37)◆haha99(百香多多綠
(23:03:55)◆雪夏3個的那邊可能有沒超能力的人頭之類,是會站錯邊der
不見得那邊是假的w
不見得那邊是假的w
(23:04:45)◆未來貓(喵
(23:04:45)◆Mzure好奇為啥很多出單的連複製都懶..
瑞狐醬 來到村莊大廳
(23:07:23)◆瑞狐醬來不及跟村拉QAQ
(23:08:18)◆Mzure(戳瑞狐
(23:09:06)◆雪夏瑞鳳哈囉~
(23:09:40)◆秋雨微涼是狐狸(抱尾巴
(23:09:57)◆~狂三喵~@@
(23:10:09)◆haha99手指好久沒運動了
(戳瑞鳳
(戳瑞鳳
(23:13:00)◆瑞狐醬呀哈囉~
(23:15:38)◆秋雨微涼◆亡靈 我人側 友職
(23:16:05)◆秋雨微涼狼OS:馬的到底是毒還是腦殘獵,該咬嗎........
(23:16:45)◆雪夏咬下去結果中毒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6:58)◆瑞狐醬這CO太有趣了 XD
(23:17:15)◆瑞狐醬咬下去結果是狐 OAO?
(23:17:38)◆Mzure真的搞不懂亡靈的想法(嚼
差不多該睡了CO
差不多該睡了CO
(23:17:40)◆秋雨微涼對狼側造成了混亂 效果十分顯著(X
(23:19:25)◆瑞狐醬401是被吊還是被咬阿?
(23:19:30)◆Mzure(把四傻丟進浴室後來睡了
(開啟MZ結界睡覺去
(開啟MZ結界睡覺去
(23:20:08)◆秋雨微涼N2夜死 灰單 99.99%被咬
(23:20:18)◆雪夏AZ晚安~
(23:20:56)◆鈴谷晚安~
(23:21:17)◆瑞狐醬難怪401常常不用TP OAO
(23:21:20)◆雪夏401是晚上死的 大概是被咬
(23:21:56)◆MtvZbyee AZ
(23:21:57)◆秋雨微涼狼放棄咬亡靈XD
(23:22:10)◆雪夏不過他遺書沒有CO ._.
(23:22:23)◆瑞狐醬放置PLAY讓他被吊?
(23:23:17)◆秋雨微涼◆亡靈 好了 我要說我的推理了
(23:24:01)◆Mzure401遺書寫萌鳳我信你
(23:24:24)◆秋雨微涼401遺書寫萌鳳我愛你
(23:24:57)◆雪夏XD
(23:25:30)◆~狂三喵~XDDDDDDDDDDDDDDD
(23:26:54)◆瑞狐醬我猜亡靈是毒 OAO?
(23:27:56)◆秋雨微涼我覺得暴民大隊長要換人了,白米以死變亡靈
(23:28:42)◆Mzure家豪遺書這樣寫
那他一定村了(O
那他一定村了(O
(23:29:12)◆瑞狐醬看到亡靈有種懷念的感覺...
(23:29:55)◆秋雨微涼神犬還光光?還是ATT?
(23:30:31)◆雪夏如果他是毒,在說完
◆亡靈 我人側 友職 之後就該閉嘴
←正常情形
◆亡靈 我人側 友職 之後就該閉嘴
←正常情形(23:30:39)◆瑞狐醬ATT時期我還沒開始玩人狼
(23:31:25)◆~狂三喵~@@
(23:32:18)◆秋雨微涼原來瑞狐這麼年輕喔
(23:32:25)◆瑞狐醬我只是看到新手時的自己 (遠目
(23:33:05)◆瑞狐醬是阿 XD
(23:33:15)◆五月雨咪喵~~瑞狐戳戳~~~
(23:33:38)◆瑞狐醬四糸乃~ (抱
(23:35:09)◆瑞狐醬亡靈果然是毒 OAO
(23:35:53)◆Mzure這時候當然是放他帶風向(嚼
(23:37:14)◆秋雨微涼CH好假.....
(23:37:45)◆瑞狐醬有些發言非人味很重 OAO
(23:38:13)◆秋雨微涼等等.......
(23:38:15)◆雪夏直~接~吊~暴~占~吧~
(23:38:55)◆秋雨微涼CH造假
(23:39:04)◆雪夏場外扮演暴民中
(23:39:09)◆瑞狐醬現在我終於稍微會抓非人了~ 不然每次當占都占白
(23:39:25)◆秋雨微涼他說綿羊喊毒PK,但我用搜尋 沒看到那句
(23:39:52)◆雪夏同沒看到 看了N次
(23:40:04)◆~狂三喵~對阿 綿羊沒說PK耶@@|||
(23:40:09)◆秋雨微涼還有這招喔..........
(23:40:10)◆雪夏除非寒蟬又靈異了
(23:40:29)◆秋雨微涼C. H. 被表決處死
死好
死好
(23:40:30)◆瑞狐醬狼還不衝占嗎 OAO? 再不賭看看就要輸啦
(23:41:08)◆秋雨微涼綿羊 0 票 投票給→ C. H.
有喊毒PK的最好會吊他
有喊毒PK的最好會吊他
(23:41:22)◆雪夏果○然●上◎暴┴占├
大鳳改 來到村莊大廳
(23:42:56)◆秋雨微涼就說D1萌鳳神權 為什麼場上這麼執迷不悟呢
(23:42:57)◆大鳳改晚安安喲~~
(23:43:05)◆雪夏聽說綿羊是權?那他等於被綿羊掉死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43:07)◆秋雨微涼大鳳安
(23:43:11)◆~狂三喵~大鳳晚安/
(23:43:12)◆大鳳改萌鳳神權不可逆
(23:43:14)◆雪夏大鳳晚安~~
(23:43:23)◆大鳳改又沒跟到村QAQ
(23:43:26)◆呆毛大鳳你看隔壁有萌鳳跟大鳳
(23:43:41)◆秋雨微涼亂偽造文書害權 被權投死 活該
(23:43:59)◆大鳳改>"<
(23:44:09)◆秋雨微涼龍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23:44:13)◆~狂三喵~偽造文書=~=
(23:44:18)◆大鳳改已羨墓
(23:44:19)◆秋雨微涼沒獵了(蓋章
(23:44:29)◆~狂三喵~誰咬萌鳳阿@@""""
(23:44:33)◆瑞狐醬應該是沒獵啦
(23:44:42)◆~狂三喵~沒獵嘞(茶
(23:44:50)◆未來貓做作業做得有點無聊 觀看一個早上的對話好了
(23:45:14)◆未來貓龍鳳!!!!!!!!!!!!!!!!!!!!!!!!!!
(23:45:16)◆大鳳改咬萌鳳 這群狼出來面對!!!
(23:45:28)◆秋雨微涼果然大家都有發現 偽造文書
(23:45:42)◆未來貓R占時間(望
(23:46:00)◆呆毛我覺得401是獵
(23:46:11)◆~狂三喵~場上再找毒PK(望
(23:46:13)◆秋雨微涼(46:00) ◆修復米桶 共CO!!!!
(45:50) ◆隱者 修復米桶 狼
(45:50) ◆隱者 修復米桶 狼
(23:46:18)◆未來貓有可能(嚼嚼
(23:46:26)◆~狂三喵~阿 採共累嘛@@
(23:46:32)◆大鳳改大鳳也想玩啦QAQ
(23:46:33)◆瑞狐醬白米看起來不是狼就是有職 結果是共OAO
(23:46:40)◆未來貓XDDDDDDDDD剩一個雷都能踩到
(23:46:50)◆未來貓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23:46:52)◆秋雨微涼共=共側
(23:46:59)◆秋月真理亞踩一個共雷不夠 你可以踩兩個 wwwwwwwwwww
(23:47:11)◆~狂三喵~好啦 晚安 時間有點晚了(望
(23:47:36)◆雪夏天理晚安~~
(23:47:48)◆未來貓◆秋月真理亞 踩一個共雷不夠 你可以踩兩個 wwwwwwwwwww
你說那個影刃 那個影刃 還有那個影刃?
你說那個影刃 那個影刃 還有那個影刃?
(23:47:54)◆瑞狐醬話說狐死光了嗎?
(23:49:02)◆秋雨微涼有老手狼 場上一堆暴民 獵應該死 雙占應該死 哪邊贏還不一定
(23:49:02)◆未來貓我剛剛才開始看 不知道(嚼嚼嚼
(23:49:25)◆未來貓暴民pk老手狼
(23:49:31)◆未來貓真緊張(?
(23:50:29)◆大鳳改狼占指咬
(23:50:44)◆瑞狐醬我看話單 大概有抓幾個可疑的 不過還是別說好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1:00)◆秋雨微涼盒子有問題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1:17)◆秋雨微涼盒子 0 票 投票給→ MZ
(23:51:29)◆未來貓盒子很有問題啊(嚼嚼
(23:51:52)◆未來貓不是說他也說看見2-2毒PK(?
(23:52:20)◆秋雨微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3:03)◆未來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3:03)◆瑞狐醬我想看狐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3:08)◆秋雨微涼誰叫人側不D1神權萌鳳 搞成這樣自找的(X
(23:53:12)◆未來貓果然是瑞狐(拍打
(23:53:19)◆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3:23)◆秋雨微涼開場送你一個神權占不會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3:25)◆未來貓我想看狼勝~因為最近都沒有的樣子
(23:54:16)◆雪夏小場有XD
(23:54:32)◆秋雨微涼小場那場我狼勝
(23:54:38)◆瑞狐醬萌鳳D1做了什麼嗎? 註冊?
(23:54:56)◆未來貓大場狼勝很稀有(歎
(23:55:09)◆未來貓萌鳳出占啊
(23:55:26)◆瑞狐醬為什麼咬MZ阿... 不先白米?
(23:55:34)◆呆毛萌鳳非人基本不跳職,所以外道神權
(23:55:36)◆秋雨微涼萌鳳出職必神權
(23:55:58)◆呆毛話說這場戀人還沒死掉
(23:56:17)◆未來貓可能是401(?
(23:56:27)◆呆毛可能狼裡面有戀
(23:56:33)◆秋雨微涼◆明山 我信夜死的,狼沒道理衝假?
背德表示
背德表示
(23:57:00)◆未來貓XDDD
(23:57:13)◆瑞狐醬◆明山 我信夜死的,狼沒道理衝假?
我背德出占被衝好幾次耶...
我背德出占被衝好幾次耶...
(23:57:19)◆呆毛三個咬單看誰最後剩下就是那個戀人了吧
(23:57:42)◆瑞狐醬好像兩次?
(23:58:03)◆未來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8:12)◆呆毛米桶 mz met
但是met是模仿,沒理由不摸戀
那戀人應該是米桶
但是met是模仿,沒理由不摸戀
那戀人應該是米桶
(23:58:33)◆秋雨微涼不看了 來睡
(23:58:47)◆未來貓晚安~
(23:59:36)◆雪夏秋雨晚安 ~
(23:59:57)◆瑞狐醬晚安~
(00:02:20)◆Sashimii我朋友剛才在噗浪哀號說他熱水器壞了。
身為一個好朋友應該做什麼回應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身為一個好朋友應該做什麼回應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2:45)◆Sashimii我: 超爽喔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小盒子 來到村莊大廳
(00:03:35)◆小盒子來了
(00:03:42)◆小盒子其實我是真的以為是我漏看XDD
(00:03:56)◆瑞狐醬身為朋友的你表示開心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4:30)◆鈴谷◆Sashimii 我朋友剛才在噗浪哀號說他熱水器壞了。身為一個好朋友應該做什麼回應呢
" 還好我的沒壞,嘻嘻。"
" 還好我的沒壞,嘻嘻。"
(00:04:41)◆Sashimii是不是嘛wwwwwww![[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逃ww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逃ww
(00:05:11)◆Sashimii鈴谷我覺得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5:54)◆未來貓隔壁那個場真可疑(望
(00:05:58)◆瑞狐醬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汙染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6:10)◆未來貓我也趕緊完成作業去睡了 晚安~
(00:06:26)◆未來貓大家也要早早休息~
(00:06:36)◆瑞狐醬不咬白米 未看先猜共狼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6:55)◆MtvZ沒作業做..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7:05)◆未來貓共狼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7:49)◆雪夏Day9 盒子 人 Day10盒子 狼
(00:08:00)◆雪夏未來貓晚安~~
(00:09:02)◆瑞狐醬亡靈越來越歪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9:13)◆瑞狐醬未來貓晚安~
(00:09:33)◆未來貓晚安~
(00:09:49)◆未來貓隔壁真有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0:45)◆雪夏(10:00) ◆大鳳 靈CO
就是因為你靈CO還出包所以吊
就是因為你靈CO還出包所以吊
(00:11:12)◆瑞狐醬我猜2-2狼 跟白米共狼戀 明山狐 (不負責猜測
(00:11:27)◆雪夏共毒暴民大對抗
(00:15:05)◆雪夏也來去睡,還醒著的大家晚安~ ._./
(00:15:24)◆呆毛白米應該是入狼戀沒錯
(00:15:36)◆瑞狐醬雪雪晚安~
(00:15:45)◆呆毛優先度比兩個村民還低太詭異
(00:16:27)◆未來貓XDDDD
(00:16:59)◆秋雨微涼果然是共狼戀 但狐狸沒抓到....
(00:17:28)◆未來貓沒戀勝真可惜~
(00:17:58)◆未來貓401真是獵0.0
(00:18:34)◆瑞狐醬\狐勝啦/
(00:19:17)◆呆毛藥師死命投萌鳳居然是真占,這什麼巫術...
(00:19:48)◆未來貓所以最近狐勝跟我無關(安心
(00:21:31)◆箱子贏了 爽!
吃宵夜囉
吃宵夜囉
(00:21:32)◆瑞狐醬狐勝都不是我們的錯唷 >_O (抱未來貓
箱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0:21:38)◆呆毛未來狐(抓尾巴
羅 來到村莊大廳
(00:22:00)◆羅吃消夜 看戲
(00:22:14)◆藥師我以為獵一定護萌鳳 我怕狼衝我啊....
(00:22:27)◆未來貓才不是狐OAQ
(00:22:32)◆未來貓(抱
(00:22:49)◆藥師萌鳳怎麼可能被我投死
(00:22:57)◆誰理那套捕.丁GANNNN差一隻狐~~~桑新~~~
(00:23:13)◆未來貓最近廚狼天天衝真占
(00:24:14)◆秋雨微涼隱者很羅阿 超好猜(O
(00:24:23)◆大鳳改晚安= =
(00:24:25)◆呆毛這場證明了,萌鳳出占,其他占還是趕快吊上去比較實在(喂
(00:24:31)◆羅怎猜的
(00:24:49)◆月亮朔贏惹~~~
(00:25:08)◆藥師這場就占了兩個村.....
(00:25:26)◆羅月亮都不打賞我正評QQ
(00:25:29)◆大鳳改外道猜 隱者想撇清萌鳳的影響力
(00:25:59)◆秋雨微涼語氣 感覺 還有在那種情況下的反應 如果把你當假占
(00:26:26)◆秋雨微涼有種很想逆天逆神獸的意志
(00:26:36)◆羅還是玩不成真占 下次當背再練練
狼單還是會抓到有職者
狼單還是會抓到有職者
(00:26:39)◆瑞狐醬◆藥師
誰叫你上次出占太神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誰叫你上次出占太神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6:45)◆月亮朔用手機打字中,下次補你><″
(00:26:59)◆月亮朔話說我這ID勝率莫名
(00:26:59)◆誰理那套捕.丁我要人側職RRRRRRRRRRRR
(00:27:04)◆藥師恩~不過如果我非人 應該也會很想逆天逆神獸
(00:27:25)◆藥師我現在覺得 一切都是巧合
(00:27:27)◆秋雨微涼你們的氣場不會有羅強
(00:27:31)◆緋月羅你黑到狼靈我都把你當真占了...
(00:27:40)◆大鳳改天鳳的時間到了!!!
(00:28:16)◆秋雨微涼氣場(X 實力(O
(00:28:51)◆羅不過你們狼占也太......
(00:28:55)◆呆毛萌鳳感覺被羅逼急了,很少看他大字說想吊誰
(00:29:01)◆羅知道咬誰 為什麼會搶錯單
(00:29:09)◆藥師羅出的單還蠻真的
(00:29:16)◆羅盒子咬的?
(00:29:21)◆藥師尤其是 修復米桶 狼
(00:29:26)◆瑞狐醬人狼 (X 神獸競技場 (O
(00:29:44)◆小盒子不是
(00:29:47)◆羅ˊˋ
(00:29:49)◆秋雨微涼如果這場狼側是羅,N2又死401 應該會狼勝.....
(00:29:52)◆小盒子戀狼咬的
(00:29:52)◆緋月我都以為萌鳳假占了 想保萌鳳
(00:30:00)◆羅經常神指共(衰小臉
(00:30:03)◆藥師真占知道自己是真占 場上又不夠信他十 通常都會很急的
(00:30:16)◆小盒子我其實覺得飄沒笑那天就算出包了(ry
(00:30:25)◆緋月剩3狼狐勝 不錯了 以前幾乎都是狼全滅狐勝的...
(00:30:27)◆秋雨微涼@藥師 看人 我就貼單派 不信隨便你 滅村跟我無關
(00:30:45)◆藥師恩 好吧...
(00:30:55)◆藥師一般來說啦...
(00:30:56)◆呆毛萌鳳被搔的那三天幾乎什麼東西都被包完了XD
(00:30:57)◆瑞狐醬◆藥師
所以真占要學會淡定嗎 ˊ_>ˋ
所以真占要學會淡定嗎 ˊ_>ˋ
(00:30:57)◆羅嗯 要嘛ch不笑 要嘛飄 笑
不然這兩位會很尷尬
不然這兩位會很尷尬
(00:30:58)◆春雨下次也來玩玩狂背占
(00:31:23)◆秋雨微涼拉信度的 如果你本身無法說服人 會被反插插到死
(00:31:27)◆藥師◆瑞狐醬
阿災~淡定不了XD
阿災~淡定不了XD
(00:31:47)◆秋雨微涼401你可以玩背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2:06)◆藥師恩....我想我資訊不足時 還是不要走暴民路線了
(00:32:09)◆春雨玩不起
(00:32:13)◆緋月看到羅也搶笑 就在插你跟萌鳳搶笑 找死阿
(00:32:20)◆秋雨微涼所以新手占如果還想拉信度 但論述不夠完整健全 就是被非人插上去
(00:32:24)◆藥師可是這樣非人時又有點難玩
(00:32:31)◆春雨狐占可以考慮
(00:32:49)◆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2:55)◆藥師狐占...
(00:32:59)◆羅狐占就想到MZ真占被插死
(00:33:18)◆秋雨微涼羅的氣場其實很強,所以如果不強,不是狐狸就是他再吃消夜
(00:33:27)◆未來貓期待401出假占
(00:33:35)◆藥師我感覺到 寒蟬娘上自有天理 因果循環
(00:33:38)◆春雨下次如果和羅一起當狐我們可以出一個
(00:33:41)◆秋雨微涼401出過狼占阿
(00:34:11)◆MZ可憐的藥師 被咬了 還沒啥人信XD
(00:34:30)◆藥師◆MZ
.................>"<
.................>"<
(00:34:36)◆春雨月朔還首日黑我
(00:34:47)◆緋月主要是後面推配置才推出來的...
(00:34:50)◆MZ我到萌鳳死掉才開始信你XDDDDD
(00:34:51)◆藥師還好 我覺得被咬了也不錯
(00:34:57)◆春雨後來pp
(00:35:21)◆羅就因為信藥師真占= =害我一直在研究 盒子的占單有沒有包狼
忘記還有狼占選項
注意力一直被聚焦在這
忘記還有狼占選項
注意力一直被聚焦在這
(00:35:28)◆藥師就可以 勝敗不在我
(00:35:38)◆未來貓
401有出過?(翻紀錄
401有出過?(翻紀錄
(00:36:10)◆春雨9178
(00:36:16)◆藥師◆羅
有時候聚焦在一件事上 就會忽略其他的資訊
有時候聚焦在一件事上 就會忽略其他的資訊
(00:36:33)◆春雨就這次
(00:36:49)◆秋雨微涼為了一棵樹木,放棄一整片森林(X
(00:37:59)◆未來貓謝(去看
(00:38:01)◆大鳳改為了一棵樹木,燒了一整片森林(O
(00:38:17)◆呆毛其實搶笑那天,最假的怎麼看都是ch,沒吊他我很訝異
(00:38:21)◆藥師可是還是很猛了 單子
(00:38:49)◆緋月主要是那天R靈吧
(00:39:09)◆緋月沒時間插假占
(00:39:13)◆Met....(傷心((滾滾
(00:39:43)◆秋雨微涼羅好歹也是次神獸
(00:39:48)◆藥師恩~我死了 沒註冊組 ◆盒子 的信度其實應該會降
所以羅才推有沒有包狼的吧...
所以羅才推有沒有包狼的吧...
(00:40:04)◆藥師去睡覺~晚安
(00:40:33)◆秋雨微涼不過偽造文書的毒PK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00:40:34)◆MetXD 藥師晚安/
(00:40:44)◆Met那個害我找好久....
(00:40:51)◆秋雨微涼+1
(00:41:10)◆呆毛這場有點詭異,看靈單吊數完全不夠
(00:41:21)◆藥師或許是一種逆洗
(00:41:23)◆Met翻來翻去 找了N次 還去翻前一天...就是沒有
(00:41:28)◆羅新手CO
(00:41:35)◆呆毛是場子本身有問題嗎
(00:41:44)◆Met◆羅 新手CO
新手pk
新手pk
(00:41:55)◆秋雨微涼是他偽造文書吧= =
(00:42:03)◆MZ我也找毒找很久...沒看到
(00:42:08)◆Met....QAQ 看到2:3 然後沒占神權 完全慌掉了...
(00:42:30)◆大鳳改天鳳>"<
(00:42:32)◆Met這場插旗好歪(趴... 然後指著白單插旗 非人不會上當嘛?
(00:42:35)◆呆毛應該是太晚開始吊占了?
(00:42:53)◆Met還有我們神吊兩共
(00:42:55)◆春雨新手pk
(00:43:03)◆MZ2:3 應該是先吊多吧?
(00:43:08)◆MetQ~~~Q pk!
(00:43:24)◆秋雨微涼D1 除了萌鳳的占可以全吊了阿,不然註冊那天,註冊組全吊留萌鳳就好
(00:43:27)◆Met對啊 意外的是 多的那邊是真的....
(00:43:37)◆瑞狐醬看到白米賣共伴覺得好髒 OAO...
(00:43:46)◆秋雨微涼給你們一個(外道)神權占不好好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3:51)◆Met可是這次很奇怪的是 註冊那天 兩個屍體都有人死筆ˊˋ
(00:44:03)◆Met就是不想外道(趴
(00:44:07)◆呆毛這場除了神吊兩共,基本上吊的東西都還算正確啊
(00:44:14)◆MZ外道不好 不要外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4:19)◆呆毛401那邊早就能r了啊
(00:44:24)◆秋雨微涼灰單401跟5-5,狼除非是智障,不然怎麼看都是401被咬好嗎.......
(00:44:36)◆呆毛你是狼你會咬那一邊,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00:45:03)◆Met可是前面還看不出來.....
....因為那時候在想會不會是異側戀(想太多?
....因為那時候在想會不會是異側戀(想太多?
(00:45:09)◆羅紀錄歪掉 好難看 不想看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專心嚼消夜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專心嚼消夜
(00:45:12)◆古手咪趴可是401是灰啊
(00:45:15)◆秋雨微涼註冊組開401的直接吊 兩個開5-5 一個是萌鳳 那吊另外一個 收工
(00:45:37)◆秋雨微涼5-5也灰阿 雙灰 哪隻狼會咬5-5 不咬401........
(00:45:52)◆秋雨微涼雙註冊也不可能 沒拖背
(00:45:54)◆呆毛對啊,這場直接外道你們就贏了,萌鳳也不會被搔三天
(00:45:59)◆古手咪趴信狼咬401跟信龍鳳神權一樣等級的外道
感覺不是很好
感覺不是很好
(00:46:02)◆春雨我遺書太曖昧了 應該直接co村
(00:46:14)◆Met嗯啊........(趴
(00:46:24)◆秋雨微涼你都信萌鳳了 是有差信401被咬喔.....
(00:46:28)◆羅討厭外道 所以要pk
不然我專心當 藥師的備胎占就好囉
不然我專心當 藥師的備胎占就好囉
(00:46:35)◆Met因為一個無疑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 有猜異戀...
(00:46:41)◆呆毛401被咬比萌鳳神權還真吧
(00:46:58)◆MetQQ
(00:47:06)◆古手咪趴神權就說說
真要吊還是要看看
真要吊還是要看看
(00:47:11)◆呆毛羅跟萌鳳就算了,怎麼看被咬一定401
(00:47:35)◆小盒子不過註冊組沒搶笑基本上必假吧?
(00:47:58)◆秋雨微涼外道可以輔助判斷 不然咬線這種東西怎麼來的...
(00:48:43)◆呆毛萌鳳跳職神權是外道,可是咬401我不覺得是外道
應該說,根本他媽的是常識
應該說,根本他媽的是常識
(00:48:48)◆Met...為什麼註冊組沒搶笑必假呢(舉手
(00:48:52)◆春雨難得想認真就被咬了
(00:49:07)◆古手咪趴有差嗎?
(00:49:19)◆Met疑 盒子變小盒子了 萌萌的(戳戳
(00:49:31)◆Met.....
(00:49:33)◆羅不過這局古手發言 好奇怪 ==
(00:49:43)◆羅好想吊上去
(00:49:43)◆古手咪趴原來咬401已經可以放進隱規則啦
(00:49:55)◆秋雨微涼除非你要賭6狼都是智障+新手不認識401,亂咬灰剛好咬到5-5,然後401被註冊,5-5被死筆
我怎麼覺得信萌鳳外道多了.....
我怎麼覺得信萌鳳外道多了.....
(00:50:40)◆羅可是 占神獸 也可以看成正常行為
(00:50:51)◆小盒子註冊組有占笑→表示企鵝搔註冊組
除非有雙真占註冊這件事情,否則註冊中沒笑的應該都假的吧?
除非有雙真占註冊這件事情,否則註冊中沒笑的應該都假的吧?
(00:50:56)◆羅有些人 怕神獸不在同側 會跑去占
(00:51:07)◆春雨而且我直接本名+TP
(00:51:17)◆羅只是笑聲 那邊 我覺得可以吊飄了
(00:51:20)◆瑞狐醬我看神獸還是不要掛TP好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1:28)◆Met古手還早早吊占....妳被咬掉我好意外
(00:51:29)◆秋雨微涼占神獸很正常 重點是那天雙屍 都還是灰單
(00:51:49)◆小盒子(被戳戳
梅子加個小也可以變可愛唷~梅小子
梅子加個小也可以變可愛唷~梅小子
(00:51:50)◆瑞狐醬避免被外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2:04)◆呆毛占神獸很正常,但是到搶笑那天就完全當掉了
(00:52:05)◆秋雨微涼我完全沒有理由 去猜狼咬5-5
(00:52:12)◆Met可是 騷也可能不是騷註冊組(?
(00:52:20)◆小盒子對呀 但是都沒人提出來 真神奇@@"
(00:52:29)◆春雨小瑞鳳
(00:52:30)◆Met...QQ 不懂...
(00:52:30)◆古手咪趴沒註冊組就兩個
一個被咬死 那另一個還用看嗎
一個被咬死 那另一個還用看嗎
(00:52:36)◆呆毛兩個註冊5-5的都有笑聲,你說呢?
(00:52:37)◆小盒子◆Met 可是 騷也可能不是騷註冊組(?
可是有複數占都笑了...?
可是有複數占都笑了...?
(00:52:47)◆羅因為 5靈大戰
(00:52:55)◆小盒子◆古手咪趴 沒註冊組就兩個
一個被咬死 那另一個還用看嗎
對啊 結果場上放任我超級久的
一個被咬死 那另一個還用看嗎
對啊 結果場上放任我超級久的
(00:53:07)◆Met...我去挖一下筆記
(00:53:13)◆羅笑倒 有人頭跑錯邊
我一直努力為村民服務 吶喊:不要吊真靈阿 可能企鵝跳靈
我一直努力為村民服務 吶喊:不要吊真靈阿 可能企鵝跳靈
(00:53:17)◆呆毛複數占都笑,只有兩個人看起來有註冊,其他的全部都上了啊
(00:53:22)◆秋雨微涼這場人側就各種自爆阿 最後狼老馬 狐躺勝
(00:53:27)◆MtvZ話說有人要大富翁嗎..-3 XD
(00:53:50)◆光光0.0
(00:53:58)◆春雨人方沒控場的
(00:54:07)◆呆毛不信萌鳳我可以原諒你們,但是其他占被當掉的那麼明顯還沒上..
(00:54:12)◆瑞狐醬◆春雨
恩?
恩?
(00:54:12)◆大鳳改大富翁??
(00:54:30)◆秋雨微涼狼咬老手阿 超像我的咬法
(00:54:41)◆春雨紅白月發言漏洞這麼大沒人發現
(00:54:45)◆MtvZ就大富翁呀..買地收$$那個 XDD
(00:54:49)◆大鯨其實這場戀勝機會很大的
正確來說是戀狼占老馬
正確來說是戀狼占老馬
(00:54:51)◆緋月有網址嗎??
(00:55:03)◆春雨戳瑞狐
(00:55:06)◆羅狼老馬還好吧 不可能去咬灰找狐
不然100%被白單壓死,最後兩灰 二選一很正常也完全沒線索找狐
只能看說話跟行為
反而狂老馬 害死真靈,靈老馬害死自己
不然100%被白單壓死,最後兩灰 二選一很正常也完全沒線索找狐
只能看說話跟行為
反而狂老馬 害死真靈,靈老馬害死自己
(00:55:19)◆Met...漏洞?(歪頭
(00:55:27)◆羅狂老馬 反而我覺得做的超棒
這場根本就人側老馬
這場根本就人側老馬
(00:55:36)◆MtvZ就上次英文那個..不過很簡單的 ..我可以教一下XD
(00:55:41)◆瑞狐醬戳我也不會有聖誕風雞蛋燒的唷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5:52)◆小盒子狂跑錯邊我覺得還好XD 甚至我覺得GJ (ry
(00:55:54)◆秋雨微涼人側不知道該說啥...........亂到有剩= =
(00:55:56)◆緋月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玩非人 裝村功力還太差...
(00:56:05)◆MetQ~~~Q
(00:56:13)◆大鯨狼村戀被白米搶到渣共變狼共戀這麼強ˊ_>ˋ
(00:56:29)◆春雨挺萌鳳 代表認為搶笑的假占 卻又挺和假占連線的靈w
(00:56:31)◆秋雨微涼如果呆毛當GM 會忍吐槽忍到吐血吧
(00:56:40)◆羅還有緋月不用怕獵@@ 老實說看到真占已死 我就信沒獵了
(00:56:43)◆小盒子戀人沒勝 萬歲
(00:56:53)◆光光想玩企鵝(扭
(00:56:54)◆大鯨大鯨超想吐槽的阿
(00:57:02)◆大鯨你們又首兩日吊共!!
(00:57:28)◆呆毛我當gm萌鳳早就神權然後場子就被廢了XD
(00:57:32)◆羅影刃不是我吊的WWWW
(00:57:40)◆Met......神吊(趴
(00:57:45)◆大鯨D1白米:還要呼弄共伴有點麻煩
D3白米:好了戀伴,你可以直接跟我說話了
D3白米:好了戀伴,你可以直接跟我說話了
(00:58:25)◆Met我想說影刄不會有人投啊....((對不起
(00:58:30)◆春雨裝村要徹底 你看那改二 把同伴滅光(誤
明山 來到村莊大廳
(00:58:36)◆古手咪趴我殺的影刃
(00:58:47)◆明山(趴
(00:58:54)◆大鯨龍鳳真占 401獵 虐非人?
大鯨看到另一占是藥師 另一獵是村上就..........
好像很難說(ry
大鯨看到另一占是藥師 另一獵是村上就..........
好像很難說(ry
(00:59:12)◆大鯨決定殺共
(00:59:15)◆Met明山來惹w
(00:59:35)◆大鳳改註冊了
(00:59:37)◆緋月吊影刃是我骰子骰到的...
(00:59:55)◆明山3靈能當然直覺吊多的那邊啊QAQ
(01:00:01)◆春雨而且我首日就不神獵宣言了
(01:00:24)◆Met+1....可是我也怕有狼混進去真占那邊 R靈有點猶豫...
(01:00:33)◆大鯨其實戀狼占出權狼那天
要戀勝保險就是吊權狼
咬灰 吊靈
要戀勝保險就是吊權狼
咬灰 吊靈
(01:00:37)◆小盒子我還身內自己人(? 為的就是讓你們覺得另一邊假(ry
(01:00:44)◆Met結果混進去的是狂._.
(01:00:49)◆羅信我就可以滅狼(誤
(01:01:18)◆大鳳改好久沒看到空母了
(01:01:22)◆秋雨微涼看到萌鳳出占 誰想玩神獵阿 抱萌鳳抱到死阿
(01:02:12)◆緋月有房間嗎?? 大富翁的
(01:02:13)◆羅村上好像有去玩神獵(印象
(01:02:16)◆大鯨因為不確定還有沒有狐
戀勝最保險的做法就是留 毒 戀(狼共) 一村(狐)
戀勝最保險的做法就是留 毒 戀(狼共) 一村(狐)
(01:02:30)◆明山剛剛那場無職村好難玩啊Q_Q
(01:02:38)◆春雨你看改二上次當狼 直接身內死同伴 剛開始有機會投死我還轉票!
(01:02:42)◆MtvZ有~ 你申請完id了沒~ 緋月
(01:02:53)◆緋月有
(01:02:54)◆大鯨我記憶中 村上到死之前 都沒護過真占萌鳳ww
(01:02:54)◆Met一直護占感覺很無聊啊...又不見的會衝占 所以常常神獵(自首
(01:03:10)◆Met......上去之後看到全推歪表是崩潰ˊˋ
(01:03:30)◆Met他都護白單嘛w 那怎麼會都沒護到XD
(01:03:31)◆MtvZ我們加那個 B&O Railroad吧
(01:03:37)◆春雨改二直接把占放置play
(01:03:45)◆大鯨已經知道毒是誰
要拉到那配置不難
反正就暴民共各種指吊www
要拉到那配置不難
反正就暴民共各種指吊www
(01:04:00)◆MtvZ[how to play] [Chat room] <---
(01:04:03)◆MZ米我有跟戀伴說你狼數夠多要賣,但是……
(01:04:17)◆MtvZ B&O Railroad 84 players 7 hours ago Open
(01:04:24)◆大鯨他前面一直認狼占飄為真 一直護他
後來才改護明山
然後就死了
後來才改護明山
然後就死了
亡靈 來到村莊大廳
(01:04:39)◆秋雨微涼睡前看到結局 結果晚了一小時睡= = 真的來躺......
(01:04:54)◆MZ米◆大鯨
狼占應該賣狼,吊到剩1~2狼的時候我就可以亂指了
狼占應該賣狼,吊到剩1~2狼的時候我就可以亂指了
(01:05:00)◆MZ晚安~
(01:05:03)◆羅晚安
(01:05:10)◆緋月那桌??
(01:05:24)◆MZ米但是他不肯賣QAQ
(01:05:24)◆大鯨沒錯 但是狼占包了紅白月 讓你誤以為紅白月不是狼
算錯狼數
算錯狼數
(01:05:35)◆MtvZ你id什麼
(01:05:44)◆MZ米結果就變成我為了保他必須先把靈吊了讓人側看不出狼數
(01:05:50)◆大鯨以為只剩狼占+1隱狼
(01:06:01)◆緋月一樣阿
(01:06:13)◆大鯨那個靈能的包有點大www
(01:06:21)◆MtvZ呀 看到你了XD
(01:06:24)◆MZ共不死 必有問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6:24)◆大鯨盒子被鞭屍拉XD
(01:06:54)◆未來貓401怪物…(看完的感受
(01:06:55)◆春雨你就說把狼占當顯狼抓狐不就好
(01:06:56)◆MZ然後我來不及插旗子就被咬了
(01:07:06)◆MtvZ來119
(01:07:20)◆MZ米◆大鯨
結果我發現剩3狼ry
結果我發現剩3狼ry
(01:07:52)◆MtvZ我們先打電腦一下吧XD
(01:07:54)◆MZ米◆春雨
我就是這麼打算的,但是他不賣狼爆單了wwww
我就是這麼打算的,但是他不賣狼爆單了wwww
(01:07:55)◆春雨共控場呢
(01:08:26)◆MZ米◆春雨
我不知道誰是狼
我不知道誰是狼
(01:08:27)◆未來貓401…甚麽時候開發匿名村…
(01:08:38)◆瑞狐醬先休息了 大家晚安~
(01:08:41)◆緋月2人??
(01:08:52)◆MtvZ2人+2個電腦
(01:09:12)◆MtvZ先熟習一下嘛..而且沒人QoQ
(01:09:15)◆春雨還沒
(01:09:16)◆緋月大鳳呢??
(01:09:32)◆春雨最近時間少
(01:09:48)◆Met唷 亡靈進聊天村了 難得w
(01:10:01)◆春雨晚安
(01:10:04)◆MZ米他之前賣一隻狼的話,我暴民共把白単靈拼死,剩下的就好辦多了
(01:10:06)◆MtvZ 大鳳要來大富翁嗎xdd
(01:10:25)◆MZ米結果就是我真的把白單靈拼死了……
(01:10:35)◆羅呆毛 此方 大鳳
把我踢掉吧 我bga太卡沒法玩= =
把我踢掉吧 我bga太卡沒法玩= =
(01:10:36)◆緋月居然可以丟3次!?
(01:10:48)◆Met瑞鳳晚安/
(01:12:02)◆MZ米沒有戀活到末場的經驗……
(01:12:03)◆Met匿名村的話 那些很強的人可能可以輕鬆點的玩?(歪頭
欸 未來還沒睡啊XD
欸 未來還沒睡啊XD
(01:12:08)◆MtvZ點數一來 可以再來一次0.0
(01:12:09)◆MZ米應該早早強烈要求他賣狼
(01:12:22)◆Met白米居然異側戀(踢踢
(01:12:40)◆MZ米◆Met
他D1不該包我的,這樣特別奇怪
他D1不該包我的,這樣特別奇怪
(01:13:03)◆MZ大鳳 隔壁
(01:13:07)◆MZ米我首日白單不死,還是個共,這太奇怪了wwwwwwwww
(01:13:20)◆未來貓…我真要睡了(縮
(01:13:28)◆未來貓晚安~
(01:13:32)◆MZ米留我在灰単里,讓假占踩雷或者留成灰末場CO控場都行
(01:13:34)◆Met未來晚安
(01:13:46)◆Met老實說 白米 妳跟月亮朔 存在感低到妳們入白我都沒發現啊!!!
(01:14:04)◆Met...去換手機=w=
(01:14:22)◆MtvZ廣告時間~ 剛不想的土地要拿去拍賣
(01:14:34)◆MtvZ不想買*
(01:14:54)◆MtvZ然後就價高者得XDD
(01:15:04)◆MZ米◆Met
只是你沒發現而已wwwwwwwwwwwwwwww
只是你沒發現而已wwwwwwwwwwwwwwww
(01:15:04)◆春雨我也睡
(01:15:23)◆羅晚安
(01:15:31)◆MZ米但是我入白,還是個共,沒死,不吊那個假占,實在太假了ry
(01:16:03)◆Met要睡覺的大家 晚安/
(01:16:22)◆Met所以說吊完盒子就要拱吊他啊...結果我被咬惹ˊˋ
(01:16:34)◆MZ米除非末場的村都腦子糊掉了才會留我不吊wwwwwwww
(01:16:59)◆Met唔....我是不會吊共
(01:17:02)◆緋月怎蓋房子阿??
(01:17:09)◆MZ米◆Met
所以狼共戀……1不要包戀伴,2不要不賣狼……
所以狼共戀……1不要包戀伴,2不要不賣狼……
(01:17:24)◆MtvZ要有整個顏色的土地才能蓋房子
(01:17:28)◆Met要拼戀勝的話一定要賣狼(O
(01:17:34)◆MZ米◆Met
但是你們如果一致要吊飄,我又攔不住……
但是你們如果一致要吊飄,我又攔不住……
(01:17:52)◆MtvZ所以要用交易和對方換地
(01:17:56)◆MZ米◆Met
我D2就把共伴賣光了ry
我D2就把共伴賣光了ry
(01:18:18)◆Met所以咬掉我太邪惡了 沒暴民到ˊˋ
(01:18:20)◆MZ米其實留意D1票單的話你可以發現,D1平票,我根本沒轉票去救共伴wwwwwwwwwwww
(01:18:42)◆Met.....我前幾天票單都沒留的
(01:18:51)◆Met...要留啊((點頭
(01:19:19)◆MZ米然後晚上我就不停地重複影刃的名字給戀伴看ry
(01:19:49)◆Met以後跟白米當供我一定要身內個幾次(點頭
(01:19:52)◆MtvZ緋月 你可以把你手上的橙卡賣給電腦賺他一筆也行XDD
(01:19:53)◆春雨研究了下7-2的TP 發現有趣的事 場數不多 只有2敗 還是敗給同一人 還都是人少pk時
(01:20:36)◆Met7-2(望
(01:21:28)◆MZ米◆Met
那個老馬鯨wwww我搶到渣共,她把我的戀改沒了,然後我大喊了數次她才發現改錯,又把我改成戀村,我又大喊了N久,到了極限時間我才成戀共
那個老馬鯨wwww我搶到渣共,她把我的戀改沒了,然後我大喊了數次她才發現改錯,又把我改成戀村,我又大喊了N久,到了極限時間我才成戀共
(01:21:53)◆大鯨人家有發現拉 不是你喊才看到的
(01:22:02)◆MetXDDD好險他最後改成功了
(01:22:03)◆羅>_>沒事早點co 害我一直在研究梅子是不是被包
(01:22:18)◆Met不然要把渣暴斃一下繼續改(?
(01:22:32)◆MZ米其實我要是另外兩個共,我多半會知道這共入戀了……
(01:22:42)◆MZ米因為我一會變共一會又不是共……
(01:22:47)◆Met比起當白單...我比較想當雷>w< 上次當共沒當到雷 不開心
(01:22:50)◆UL熊又狐勝(茶
(01:23:05)◆Met結果那天兩假占把我們兩個模村配隊給踩惹
(01:23:10)◆Met((跳跳
(01:23:16)◆羅我的真占倒台 太可惡了QAQ
(01:23:28)◆MetXD 對呀 又狐勝........ 不甘心不過也沒辦法了(趴
(01:23:34)◆MZ米然後戀伴看我一會有一會沒有……
(01:23:52)◆MetD2在那裡喊模村出來的我通通當非人了(錯誤觀念ˊˋsor
(01:24:05)◆MZ米◆羅
QAQ我的戀勝………………
QAQ我的戀勝………………
(01:24:12)◆Met((跳跳 村裝非人 我的專長(X
(01:24:58)◆MZ米◆Met
梅子都不給我評……QAQ
梅子都不給我評……QAQ
(01:25:23)◆MZ米我明明暴到連夜死真占的白単都拼死了!(喂
(01:25:31)◆羅米你們自己玩掉......勝率 狼>戀>狐>人
會這樣給是因為 你們可以控制數量
會這樣給是因為 你們可以控制數量
(01:25:45)◆Met=3= .....
(01:25:52)◆Met異側(O
(01:26:07)◆MZ米◆羅
我早八百年告訴戀伴記得控制狼數……
我早八百年告訴戀伴記得控制狼數……
(01:26:34)◆Met可是他要賣狼 要對狼群做出合理解釋才不會被懷疑有戀
(01:26:48)◆Met例如要找狐啊什麼的....(歪頭
(01:26:52)◆MZ米結果他開紅白月人,我以為紅白月是狐狸……………………
(01:26:59)◆羅合理解釋 就是怕狐勝 犧牲一狼
(01:27:16)◆MZ米◆Met
就說我要爆單了,賣一下ry
就說我要爆單了,賣一下ry
(01:27:29)◆MZ米還有說怕狐勝,賣一下
(01:27:40)◆Met不過狐狸在他白單 這樣他不會有問題嗎(?
(01:27:42)◆Met喔喔~
(01:27:46)◆MZ米結果末場還剩3狼…………………………
(01:28:09)◆羅撐到4人就好了 不用管狐
(01:28:21)◆MZ米◆Met
我指吊權狼,然後以他是顯狼,最後吊,先找狐狸為理由指吊灰単
我指吊權狼,然後以他是顯狼,最後吊,先找狐狸為理由指吊灰単
(01:28:27)◆MtvZ糟了 XD
(01:29:11)◆MZ米然後其實只有2灰単,肯定能吊到狐狸,吊完狐狸就戀勝
(01:29:32)◆羅老實說 應該可以控制 吊到權狼
是真靈出包太有趣
是真靈出包太有趣
(01:29:46)◆MZ米結果誰知道還剩3狼啦!!!我就忘了大鳳是白単,指吊完才想起來不好,還剩3狼,要爆了!
(01:30:13)◆小盒子戀人沒勝真是太好了 55555
(01:30:49)◆MZ米而且我有點擔心亡靈暴起來指飄,真靈和明山趕著走,就……了
(01:31:19)◆小盒子真靈出包真的很意外
(01:31:20)◆MtvZ剛緋月你和交易是應該拿多一點..現在他有2個顏色的土地..不秒XDD
(01:31:26)◆MZ米所以我就想無論如何得把這個白単拼掉,結果忽然想起來還有3狼……
(01:32:18)◆MZ米當戀沒活到過末場,經驗不足QAQ
(01:33:05)◆緋月新手CO
(01:33:30)◆小盒子新手CO
(01:34:02)◆羅真新手CO
(01:34:21)◆緋月我是在指大富翁
(01:34:48)◆MtvZ就主要別讓對方拿到全部同一色的地方xdd
(01:34:52)◆MetXDD
(01:34:57)◆MZ米還有飄搶了N次死筆……要是我沒入戀,肯定先吊他………………
(01:35:10)◆MtvZ就算賣的話也要狠賺對方一筆xdd
(01:35:19)◆羅我指自己 人狼是新手
(01:35:45)◆MZ米◆羅
騙人!!(敲打
騙人!!(敲打
(01:36:14)◆羅OAO 連TP都沒註冊
(01:36:26)◆MtvZ因為蓋房子需要同顏色的所有土地
(01:37:59)◆Met....那是很可疑、不過我自己真占也有過多次死筆 所以這點還好。。。
(01:38:12)◆UL熊(罰羅去擦地板
(01:38:42)◆MtvZ$$$ 不夠要賣地lo
(01:39:30)◆羅(剁熊掌
(01:39:44)◆呆毛恥方呢?
(01:39:54)◆Met羅很強、還有沒tp幾乎都是高手呢(?
(01:39:59)◆Sashimii恥方wwwwwww
(01:41:03)◆MZ米◆Met
問題是夜死2占,他還一直死筆wwwwwwwwwwwwww
問題是夜死2占,他還一直死筆wwwwwwwwwwwwww
(01:42:11)◆MZ米好像狼群D3在討論要不要衝隱者或者萌鳳,嚇得我趕緊跟戀伴說要是沒確定真占千萬別衝,100%衝到背德
(01:42:26)◆Met...也是
(01:43:17)◆MZ米而且萌鳳幾乎100%有人護=A=
(01:43:23)◆Met為什麼會嚇到www衝背德就衝阿
(01:43:48)◆MZ米◆Met
浪費一咬,還留2真占……哪裡好了wwwwwwwwwww
浪費一咬,還留2真占……哪裡好了wwwwwwwwwww
(01:44:25)◆UL熊怎麼連羅都學會了(被剁
(01:44:35)◆羅有種會衝我的感覺
(01:44:46)◆UL熊話說好幾天沒呆毛以外的人剁了,有點新鮮感(?
(01:44:55)◆羅我覺得他們會外道 萌鳳衝不了
所以 我死
所以 我死
(01:45:22)◆Met對喔 你算第四勢力 且戀人出占
(01:46:02)◆羅M熊
(01:46:13)◆Met熊想被剁手掌?(歪頭
(01:46:31)◆羅我好像就是背德
真危險
真危險
(01:46:51)◆MetOwO//可以幫你剁的喲(?
(01:47:07)◆UL熊你才M,你全家都是M
(01:47:39)◆MetXDD經典句又出現惹
(01:48:44)◆羅MZ你.....
(01:49:12)◆UL熊一隻熊,寧願倒在獵槍下,也不願意失去熊掌!
(01:49:22)◆羅真狂狼 靈的配置把狂拿走
看到獵遺已經可以吊
看到獵遺已經可以吊
(01:51:04)◆Met..排配置、還是要好好學 不能偷懶...嗎
(01:52:08)◆MZ米◆羅
所以我堅決制止了他們wwwwwwwwwww
所以我堅決制止了他們wwwwwwwwwww
(01:52:17)◆UL熊這時候有人要UL包嗎 或是互刷...
(01:52:49)◆MZ我以為他認為獵人必死 所以遺書打獵人RIP....
(01:53:03)◆MZ沒跳獵很怪阿 = =
(01:54:07)◆MZ要是狼真的中二到不咬獵 我不就搞笑.....
(01:54:08)◆羅新手 不用怪他
只是末狼 但獵遺沒結束 可以信他真
只是末狼 但獵遺沒結束 可以信他真
(01:54:33)◆MtvZ對了 緋月~ 場上最多只能有30間房子..所以可以用這招來卡別人建築xdd
(01:54:43)◆Met....白米和月亮朔這場感覺一副場上什麼是都與我無關的感覺...原來不是錯覺...
.__.
.__.
(01:55:15)◆MZ因為我把他遺書當成 他認為獵必死 所以打獵人RIP
我沒當他遺書獵CO....
我沒當他遺書獵CO....
(01:55:54)◆羅了解
(01:56:45)◆MtvZ記憶體不夠..-_-
(01:56:46)◆小盒子哪有 我D3整個就是想衝藥師啊(??
(01:57:55)◆MZ米◆Met
因為飄太假,我不能推占的配置,這樣等於自己吊自己
因為我知道5靈里多人的那一側高幾率是故意混進去一個人頭,所以我不能推真靈配置,不然真靈吊不上去……
因為飄太假,我不能推占的配置,這樣等於自己吊自己
因為我知道5靈里多人的那一側高幾率是故意混進去一個人頭,所以我不能推真靈配置,不然真靈吊不上去……
(01:58:48)◆小盒子我D3的時候是想要衝藥師 我出權力黑單逆洗看看
(01:59:06)◆緋月TV離開後炸掉了...
(01:59:30)◆MtvZ我回來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59:31)◆小盒子不過現在想想反而會先讓權力被吊上去...
(01:59:44)◆MtvZ剛 記憶體不足他自己當掉 XD
(01:59:49)◆MZ米◆小盒子
我巴不得權力先上去wwwwwwwwww
我巴不得權力先上去wwwwwwwwww
(02:00:24)◆小盒子權力新手結界(?
(02:00:28)◆緋月還是找自己人開一桌吧 不然會被亂入
(02:00:32)◆MZ米◆Met
所以場上跟我無關的原因是:我只想著怎麼戀勝了ry
所以場上跟我無關的原因是:我只想著怎麼戀勝了ry
(02:00:45)◆MtvZ不過暫時只有我們2個 XD
(02:00:52)◆MtvZ恩
(02:01:04)◆MtvZ大富翁-2 xdd
(02:01:43)◆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1:58)◆MtvZmz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2:17)◆MZ米隔壁還有村
(02:02:29)◆MZ米要玩可以進
(02:04:36)◆大鯨大.....大鯨老馬跳狼靈 同伴居然狼獵神權啦
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到底看了什麼!!
(02:05:12)◆MtvZ沒人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5:40)◆小盒子哪哪哪XD
(02:05:42)◆緋月我大富翁關了
(02:06:05)◆MtvZok 等人多再看看XD
(02:07:06)◆緋月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gid=515636819
歡迎補完
歡迎補完
(02:08:36)◆羅我的資訊一定是熊打的
(02:09:40)◆UL熊(08:36) ◆羅 我的資訊一定是熊打的
所有的熊符號都不是我加的
所有的熊符號都不是我加的
(02:11:05)◆羅猜錯了
(02:12:46)◆UL熊我倒很想問 沒有人加熊符號給我是哪招..
(02:13:37)◆緋月我給的連結是天鳳專區沒錯阿...
一隻綿羊 來到村莊大廳
(02:33:07)◆緋月
(02:39:34)◆影刃剛把Fate/HA的OP完整版找來聽~
之前的片頭也是燃到炸掉
之前的片頭也是燃到炸掉
(02:41:14)◆UL熊風雲伊莉雅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51:25)◆大鳳改大鳳想寫小說 徵主角
(02:51:47)◆大鳳改開放10名
(02:52:08)◆緋月哪種類型的??
(02:52:42)◆大鳳改開放類型
(02:53:11)◆大鳳改觀電腦 轉手機
(02:53:48)◆緋月真不明確......
(02:53:52)◆羅主角能嚼嗎
(02:54:27)◆羅主角大鳳改
(02:56:05)◆羅安靜0.0 乖乖睡覺
(02:57:35)◆大鳳改想寫同人類型
(02:57:59)◆大鳳改多主角線
(02:58:32)◆大鳳改每日互動 讓參與的人有選擇
(02:58:54)◆大鳳改像戀愛遊戲那樣
(02:59:09)◆緋月看大鯨要不要參加??
(03:00:01)◆緋月.
(03:00:31)◆大鳳改人物勁量不崩壞
(03:00:58)◆大鳳改大鳳要寫愛與治癒的小說
(03:03:02)◆緋月愛情 我跟大鯨入戀(1s
(03:05:19)◆MZ米愛與治愈的……
(03:05:24)◆MZ米魔法少女小圓臉?
(03:05:43)◆大鳳改可以阿
(03:05:45)◆一隻綿羊醫院場景出現確認(蓋章
(03:05:58)◆MZ米隔壁有村
(03:06:01)◆大鳳改空母好久沒看到他了
(03:06:49)◆MZ米緋月:大鯨……你……?!
大鯨:對不起,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痛哭)
大鯨:對不起,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痛哭)
(03:10:11)◆藥師我
(03:10:19)◆MZ米隔壁有希職村~~
(03:10:32)◆MZ米我可以當反派哦wwww
(03:11:22)◆MZ米其實可以寫一些設定蠻複雜的故事……?
(03:12:16)◆MZ米比如大家通用一套世界觀設定,然後在世界觀和設定相同的情況下,寫誰的故事都可以,就解釋稱平行世界或者同世界里不同地點發生的故事?
(03:15:49)◆大鯨這...這次跳靈沒錯了吧!!
(03:20:01)◆緋月.
(03:26:33)◆一隻綿羊覺得設定羅生門比較猛(到現在看還是...三條故事線QAQ
(03:40:01)◆緋月.
(03:43:04)◆一隻綿羊羅生門好看吧...(對我來說就像一夜死3人一樣難判斷死誰...
(03:43:33)◆一隻綿羊然後結果是沒結果...
(03:49:13)◆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9:53)◆MZ今日不宜人狼 從頭輸到尾XDDD
(03:50:18)◆MZ米所以你看我都不開TPwwwwwwwwwww
(03:50:21)◆一隻綿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0:54)◆MZ米◆MZ
MZ姐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MZ姐姐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0:55)◆一隻綿羊我勝率仍然永不下降(淚奔
(03:52:12)◆緋月該去躺床了 右手好冰...
(03:52:15)◆MZ早晚會開胡的啦(拍
(03:52:42)◆MZ紅白月晚安
(03:54:24)◆MZ白米 乖喔 該吃藥了 吃完快去睡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7:18)◆MtvZ不是專心寫文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8:04)◆MZ他已經整個壞掉了吧 論文怎寫XDDDDD
(03:58:54)◆MZ米◆MZ
論文?哈哈哈哈哈?
論文?哈哈哈哈哈?
(03:59:04)◆MZ米MZ姐姐來幫我寫~~~
兩隻鴕羊(?) 來到村莊大廳
(03:59:19)◆MtvZ不..我是說寫故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00:01)◆緋月.
(04:00:51)◆MZ.....
(04:02:12)◆MZ古鷹改二 77火 75雷 嗯........
(04:02:13)◆MZ米 ◆MtvZ
論文搞完我就可以隨便寫隨便畫了
論文搞完我就可以隨便寫隨便畫了
(04:02:33)◆MZ米話說MZ完全不吐槽姐姐這個稱呼的話
(04:02:41)◆MZ米乾脆以後我就這麼叫了
(04:02:57)◆MZ我吐槽你就會改嗎...
(04:03:26)◆MZ米◆MZ
會啊……
會啊……
(04:03:43)◆MZ那你還是別這樣叫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04:05)◆一隻綿羊看人狼歷史紀錄做筆記,心得:樹狀圖會畫到瘋掉。
而且超過16人以上沒辦法處理
而且超過16人以上沒辦法處理
(04:04:09)◆MZ米MZ姐姐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04:36)◆MZ樹狀圖是什麼意思 不太懂@@
(04:05:57)◆古手咪趴機率?
(04:05:59)◆一隻綿羊MZ的trip... mZmZmZmZ
(04:07:39)◆一隻綿羊大概會有點像學機率時用的樹狀圖沒錯
(04:09:20)◆一隻綿羊看看最終鬼畜藍藍路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04:10:41)◆一隻綿羊大家都怎麼作筆記?
(04:10:42)◆MZ米1. 緒論
1.1選題背景
1.2研究目的及意義
1.3國內外研究現狀
1.4研究方法及思路框架
2. 動畫與遊戲的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現狀概況
2.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及必要性探討
2.1.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
2.1.2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必要性及相關案例探討
2.1.2.1關於品牌的經濟效益探討
2.1.2.2動畫改編遊戲:《魔法少女小圓》和《LOVE LIVE!》
2.1.2.3遊戲改編動畫:《最終幻想7》和《Fate Stay/Night》
2.2日本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研究
2.2.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2.2日本的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1.1選題背景
1.2研究目的及意義
1.3國內外研究現狀
1.4研究方法及思路框架
2. 動畫與遊戲的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現狀概況
2.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及必要性探討
2.1.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
2.1.2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必要性及相關案例探討
2.1.2.1關於品牌的經濟效益探討
2.1.2.2動畫改編遊戲:《魔法少女小圓》和《LOVE LIVE!》
2.1.2.3遊戲改編動畫:《最終幻想7》和《Fate Stay/Night》
2.2日本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研究
2.2.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2.2日本的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04:11:24)◆MZ米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占1:古手咪趴
D1 S 人
D2 傾國傾城又傾村 人
占2:還我漂亮拳
D1 大鳳阿姨 人
D2 緋月 人
我筆記就這樣做/
占1:古手咪趴
D1 S 人
D2 傾國傾城又傾村 人
占2:還我漂亮拳
D1 大鳳阿姨 人
D2 緋月 人
我筆記就這樣做/
(04:11:45)◆MZ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
D1 咬:渣 吊:TV
------------------------------------------------------
大鳳阿姨 的遺言
裝甲空母靈能co
d1 x
d2 TV
------------------------------------------------------
◆古手咪趴 咪趴是占卜師~
S 人
傾國傾城又傾村 人
明山 人
◆還我漂亮拳 占卜師
大鳳阿姨 人
緋月 人
明山 人
------------------------------------------------------
------------------------------------------------------
D1 咬:渣 吊:TV
------------------------------------------------------
大鳳阿姨 的遺言
裝甲空母靈能co
d1 x
d2 TV
------------------------------------------------------
◆古手咪趴 咪趴是占卜師~
S 人
傾國傾城又傾村 人
明山 人
◆還我漂亮拳 占卜師
大鳳阿姨 人
緋月 人
明山 人
------------------------------------------------------
(04:12:42)◆MZ配置
----
咬誰 吊誰
---
靈單
---
占單
----
村CO 毒CO 共CO 奇怪發言啥的
----
咬誰 吊誰
---
靈單
---
占單
----
村CO 毒CO 共CO 奇怪發言啥的
(04:12:54)◆MZ我是都開一個記事本 這樣記
(04:13:47)◆MtvZ遊戲改編動畫 拿tales 系列好像更好耶xdd
(04:14:25)◆MZtales ?
(04:15:11)◆MtvZ傳奇系列?
(04:16:23)◆MtvZ 命運傳奇 深淵傳奇 什麼的
(04:16:50)◆MZ通通沒聽過(茶
(04:17:22)◆MZ米◆MtvZ
我知道哦=3=
不過我需要找到具體數據才好w
我知道哦=3=
不過我需要找到具體數據才好w
(04:20:01)◆緋月.
(04:20:45)◆一隻綿羊我畫的圖會畫如果誰真,如果誰假,然後中的機率(所以很亂
(04:21:17)◆MZ米我寫的論文太實在,需要很多具體數據
(04:21:37)◆MZ米所以歷年來沒人願意寫這種產業相關的論文
(04:22:33)◆MtvZ然後你偏向虎山行...連mz也打救不了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22:49)◆MtvZ所以他們都寫什麼
(04:23:04)◆一隻綿羊什麼系可以問嗎?
(04:23:55)◆MZ米動畫系
(04:24:01)◆MtvZ不過有具體數據 不是應該方便才對嗎..有數據 可以凹XDD
(04:24:06)◆MZ認真嗎...
(04:24:45)◆MZ米所以大家都會寫一些類似“動畫片里裝飾圖案的風格研究”啦“論英國動畫中的人文關懷”啦一類的……
(04:24:49)◆MZ不對 我印象你CO過 不是動畫系
(04:25:18)◆MZ米我沒CO過哦030
(04:25:31)◆MZ米我只說過我學藝術類的
(04:26:09)◆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26:12)◆MZ米但是說句實話,我寫這個這個東西說不定大家會更喜歡看……因為好歹有點實際意義……?
(04:26:32)◆一隻綿羊CO的意思是『我是』嗎?只知道用法不知道意思(ry
(04:27:05)◆MtvZ寫[探究gainax的乳搖效果對動畫的影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27:47)◆MZCO = come out印象中
英文很破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英文很破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4:28:19)◆MtvZco就 come out..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就泛用自稱/出來 等0.0
(04:31:12)◆一隻綿羊”實際用法就是『宣告』的意思”這樣
(04:33:01)◆一隻綿羊了解!看紀錄輕鬆好多
(04:33:09)◆MtvZ反正你打不打co也差不多xdd
(04:33:33)◆MZ看得懂就好
(04:35:00)◆一隻綿羊手機打字看不到留言&打字很慢
(04:36:06)◆MZ手機玩 如果入占靈根本自虐
(04:37:48)◆MZ大造點了兩下 長門 日向
白米要不要跟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白米要不要跟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38:17)◆MZ米昨天才造完=3=
(04:38:20)◆MZ米失敗惹
(04:38:40)◆MZ趁我剛把額度造光 快造 會8小時喔
(04:39:14)◆MZ米MZ姐姐幫我寫論文
ry
ry
(04:40:01)◆緋月.
(04:42:59)◆MZ米2.2.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2.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2.2.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2.2.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2.2.5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2.2.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2.2.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2.2.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2.2.5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04:43:08)◆MZ米好了日本的我覺得可以差不多了
(04:43:19)◆MZ米開始鞭笞大陸ry
(04:44:59)◆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49:08)◆MtvZ還有多少章XD
(04:49:43)◆MtvZ3.x.x 歐洲篇 4.x.x 美州篇
(04:50:47)◆MZ米就日本和中國的wwwwwwwwww
(04:50:55)◆MZ米太多了我hold不住
(04:51:11)◆MZ米2.2.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2.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2.2.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2.2.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2.2.5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口袋妖怪》、《艦隊Collection》和《EVA》
2.2.6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2.2.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2.2.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2.2.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2.2.5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口袋妖怪》、《艦隊Collection》和《EVA》
2.2.6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04:51:16)◆MZ米這樣應該夠了……
(04:51:47)◆MZ再多下去要把碩士當博士念了w
(04:58:19)◆MtvZ叫mz翻譯日文xdd
(04:58:53)◆MZ叫google可能比較快XDDDDD
(05:00:01)◆緋月.
(05:00:23)◆MZGuten Morgen~~
(05:01:58)◆MZ米2.3中國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探討
2.3.1中國的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3.1.1走勢低迷的電視動畫與異軍突起的網路動畫
2.3.1.2死掉的家用機市場與越發火爆的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市場
2.3.2中國的動畫觀眾與遊戲玩家群體構成分析
2.3.3 中國原創院線動畫——再論品牌的經濟效益
2.3.1中國的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2.3.1.1走勢低迷的電視動畫與異軍突起的網路動畫
2.3.1.2死掉的家用機市場與越發火爆的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市場
2.3.2中國的動畫觀眾與遊戲玩家群體構成分析
2.3.3 中國原創院線動畫——再論品牌的經濟效益
(05:02:02)◆MZ米感覺在吐槽……
(05:02:07)◆MtvZ又不是公雞 ~ Guten 什麼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5:02:47)◆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5:03:24)◆MZ歐根醬跟我說的
(05:12:15)◆MtvZ記得小時候有把這ed錄下來 聽歌詞找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5:16:51)◆MZ都不知道該不該說你很認真了XD
(05:18:38)◆MtvZ臭mz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5:20:01)◆緋月.
(05:20:17)◆MZ米1. 緒論
1.1選題背景
1.2研究目的及意義
1.3國內外研究現狀
1.4研究方法及思路框架
2. 動畫與遊戲的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現狀概況
2.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
2.2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必要性及相關案例探討
2.2.1關於品牌的經濟效益探討:論品牌的魔力
2. 2.2動畫改編遊戲:《魔法少女小圓》和《LOVE LIVE!》
2. 2.3遊戲改編動畫:《最終幻想7》和《Fate Stay/Night》
3. 日本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研究
3.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3.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3.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3.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3.5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口袋妖怪》、《艦隊Collection》和《EVA》
3.6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1.1選題背景
1.2研究目的及意義
1.3國內外研究現狀
1.4研究方法及思路框架
2. 動畫與遊戲的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現狀概況
2.1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的可能性
2.2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必要性及相關案例探討
2.2.1關於品牌的經濟效益探討:論品牌的魔力
2. 2.2動畫改編遊戲:《魔法少女小圓》和《LOVE LIVE!》
2. 2.3遊戲改編動畫:《最終幻想7》和《Fate Stay/Night》
3. 日本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研究
3.1日本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3.2日本的製作委員會制度與電視動畫盈利模式淺析
3.3日本的家用機與網路遊戲盈利模式淺析
3.4子供向還是禦宅向?日本的子供向作品和禦宅向產品的收益研究
3.5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口袋妖怪》、《艦隊Collection》和《EVA》
3.6從跨界整合產品的開發策略看版權保護的重要性
(05:20:34)◆MZ米4.中國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探討
4.1中國的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4.1.1走勢低迷的電視動畫與異軍突起的網路動畫
4.1.2死掉的家用機市場與越發火爆的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市場
4.2中國的動畫觀眾與遊戲玩家消費群體構成分析
4.3. 中國原創院線動畫——再論品牌的經濟效益
4.4 國內案例分析:《喜羊羊與灰太狼》、《秦時明月》和《仙劍奇俠傳》
4.5 對中國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的探討
5.結論
5.1主要觀點及創新處
5.2研究不足
5.3研究展望
參考文獻
4.1中國的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概況
4.1.1走勢低迷的電視動畫與異軍突起的網路動畫
4.1.2死掉的家用機市場與越發火爆的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市場
4.2中國的動畫觀眾與遊戲玩家消費群體構成分析
4.3. 中國原創院線動畫——再論品牌的經濟效益
4.4 國內案例分析:《喜羊羊與灰太狼》、《秦時明月》和《仙劍奇俠傳》
4.5 對中國的動畫與遊戲跨界整合產品開發策略的探討
5.結論
5.1主要觀點及創新處
5.2研究不足
5.3研究展望
參考文獻
(05:21:23)◆MZ米看起來似乎很足夠了ry
(05:26:06)◆MtvZ不過由於時間關係 ~ 我們會把內容直接減半
(05:30:32)◆MZ米wwwwwwwwwwwwwwwww
(05:31:45)◆MZ不過由於時間關係 ~ 我們會把內容直接減半
鞭辟入理 為整篇論文精華所在
鞭辟入理 為整篇論文精華所在
(05:37:11)◆MZ米太過分wwwwwwwwwww
(05:37:45)◆MZ米還要做PPT哎……
(05:40:01)◆緋月.
(05:41:20)◆MZ加油囉...
(05:46:08)◆MtvZ加油囉... by 正在玩艦娘的MZ
(05:47:43)◆MZ其實我是在刀塔 (差不多意思
(05:52:19)◆MtvZ那個刀塔感覺抄滿大耶...人物都真的直接從鬥塔搬過來XDD
(05:53:09)◆MZ很多手遊都很像吧...
(05:53:28)◆MZ單純是有朋友在玩 就跟玩而已 消磨時間用
(06:00:01)◆緋月.
(06:06:11)◆MZ米不行了,要死了
(06:09:25)◆MtvZ復活吧 我的勇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6:10:12)◆MtvZ是時候放下工作上PTT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6:11:40)◆MZ米說起來……
(06:12:14)◆MZ米我導師每次都說把XXX考察內容/XXX表格發到微信上給我……但是從來都沒發過……
(06:13:04)◆MZ你被騙了(ry
(06:20:01)◆緋月.
(06:24:05)◆Met((跳跳 大家早安/
白米熬夜做論文?辛苦惹ˊˋ
白米熬夜做論文?辛苦惹ˊˋ
(06:24:19)◆MZ(拍打
(06:25:22)◆Met!!(拍打回去當打招呼
(06:25:30)◆MetOwO~
(06:26:29)◆MtvZ(扣殺
(06:30:46)◆Met!!! OAO...........OAQ!
TV跟盒子一樣使出了扣殺......((抱頭逃
TV跟盒子一樣使出了扣殺......((抱頭逃
(06:32:14)◆MtvZ可惡..這招竟然被人用過...看來要跟盒子會晤一下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6:33:43)◆Met!!!!!!QAQ
(06:34:18)◆Met為什麼要扣殺我....(滾滾
(06:35:30)◆MtvZ因為你做球給我們扣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6:37:18)◆Met.....>口<!
就算我是梅子也不會是球啊....!
就算我是梅子也不會是球啊....!
(06:40:01)◆緋月.
(06:40:43)◆MZ(蹭
(06:41:56)◆Met~~(回蹭
(06:54:53)◆MtvZ(禁止不純交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6:59:16)◆Met不純...?.(盯
(07:00:01)◆緋月.
(07:00:54)◆秋雨微涼*-*/
(07:01:36)◆Met秋雨早安/
(07:02:35)◆秋雨微涼早~
(07:02:37)◆MtvZyoo
(07:13:29)◆MZ米暫時做完了……
(07:13:45)◆MZ米搞出一個ppt和一個1w字的東西……
(07:17:59)◆MtvZ也太快了吧xdd
(07:20:01)◆緋月.
(07:20:21)◆MZ米就複製黏貼嘛……
(07:29:53)◆Met恭喜(給熱牛奶 記得順一順文字 不要留下剪貼痕跡(?
(07:38:07)◆土撥撥早安(跳跳
(07:40:01)◆緋月.
(08:00:01)◆緋月.
(08:01:39)◆五月雨咪喵~~好冷喔 喵~~~
(08:01:53)◆五月雨咪喵~~快變五月凍了
(08:07:33)◆Met土撥撥 五月雨 早安~/
..沒絨毛不能幫忙取暖 .__.(給熱茶
..沒絨毛不能幫忙取暖 .__.(給熱茶
(08:09:47)◆五月雨咪喵~~梅子抱抱![[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10:35)◆五月雨咪喵~~話說昨晚真熱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17:00)◆鈴谷早安~
(08:17:56)◆Met五月雨抱抱~> </
熱鬧?
熱鬧?
(08:18:35)◆Met早安/
=w=
=w=
(08:19:05)◆土撥撥(蹭蹭
(08:20:01)◆緋月0820
(08:31:54)◆五月雨咪喵~~(拍打
(08:40:01)◆緋月.
(09:00:01)◆緋月.
(09:00:04)◆春雨0.0
(09:05:25)◆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20:01)◆緋月.
(09:20:08)◆誰理那套捕.丁你那裡破掉 誰理那套捕.丁
(09:21:36)◆鈴谷意味不明
(09:22:19)◆誰理那套捕.丁不要裡我 只是早上超冷想發點不知所云的東西而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24:12)◆五月雨咪喵~~最近好多胡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26:56)◆誰理那套捕.丁是沒錯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28:53)◆誰理那套捕.丁好像最近大場只有2場人剩吧
(09:31:52)◆土撥撥村莊一覽 (寒蟬)
higurashi.nctucs.org: Connection timed out (5 seconds)
嚇死我_A_
higurashi.nctucs.org: Connection timed out (5 seconds)
嚇死我_A_
(09:31:58)◆五月雨咪喵~~狼好可憐![[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9:32:07)◆誰理那套捕.丁而且沒狼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35:33)◆土撥撥(滾來滾去
(09:40:01)◆緋月0940
(09:42:36)◆土撥撥[>///<
(09:42:48)◆土撥撥(倒地
(09:43:47)◆誰理那套捕.丁(抓土撥撥
(丟進鍋子
(生火
(丟進鍋子
(生火
(09:43:59)◆自然神早安
(09:44:02)◆自然神(蹭不明
(09:44:17)◆自然神(抱此方
(09:44:29)◆土撥撥狀態:泡湯中![[>///<]](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9:44:31)◆誰理那套捕.丁(抱
(09:51:32)◆春雨www
(09:52:27)◆五月雨咪喵~~瑞鳳狐好可愛![[>///<]](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9:54:01)◆土撥撥咦 獵表又好了
(10:00:01)◆緋月.
(10:00:25)◆誰理那套捕.丁./
(10:00:44)◆土撥撥我好興奮呀 我好興奮呀
(10:06:16)◆MZ米好睏啊……
(10:06:26)◆MZ米不知道下午的答辯能不能過哎……
(10:11:25)◆自然神白米米加油(咬
(10:11:42)◆五月雨咪喵~~+U~~白米~~
(10:11:53)◆五月雨咪喵~~土啵啵有買過機車嗎?
(10:12:29)◆五月雨咪喵~~蒼蒼窮奇有買過機車嗎?
(10:13:28)◆春雨發現五月雨
(10:13:32)◆土撥撥偶都騎別人的(咦
(10:13:44)◆五月雨咪喵~~是40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13:50)◆自然神沒有
(10:13:52)◆自然神(蹭五月雨
(10:14:01)◆土撥撥(戳401
(10:14:21)◆五月雨咪喵~~最近要買領牌車說 想問有什麼建議之類的
(10:14:27)◆春雨抱
(10:15:04)◆春雨已經買了嗎
(10:15:22)◆五月雨咪喵~~還沒 正要買說
(10:15:38)◆五月雨咪喵~~V2或GP125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16:20)◆五月雨咪喵~~都沒很大台 五月雨買太大腳踩不到地
(10:16:34)◆春雨預算?
(10:17:15)◆土撥撥還有平日使用狀況
(10:17:42)◆五月雨咪喵~~五萬到六萬五左右 其實這區建的車已經很少了 現在都馬6 7萬起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18:24)◆五月雨咪喵~~平日比較少用八 五月雨上班都用腳踏車 捷運可以到就用捷運 機車應該會很少用
(10:18:44)◆春雨GP125碟煞
(10:19:30)◆五月雨咪喵~~我也是想這台![[>///<]](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19:36)◆土撥撥機車主要用途
(10:20:01)◆緋月.
(10:20:03)◆五月雨咪喵~~看不太懂GP125和V2差在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10:20:21)◆春雨猜到你心中想的呢
(10:20:44)◆五月雨咪喵~~聚會比較遠的時候會用 買東西的時候會用 有些賣場騎腳踏車太遠了
(10:21:07)◆五月雨咪喵~~嘻嘻![[>///<]](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21:15)◆春雨GP比較小
(10:22:47)◆五月雨咪喵~~大概會比較少騎 上次聽到大鳳車禍感覺好可怕![[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10:23:13)◆五月雨咪喵~~車箱比較小的意思?
(10:23:14)◆春雨是啊
(10:24:09)◆春雨不是 是整台較小
(10:25:19)◆五月雨咪喵~~恩恩 看來得實際跑車行看看了
(10:25:26)◆土撥撥v2:1745/695/1095(長×寛×高mm)113kg
gp:1760/715/1070(長×寛×高mm)103kg
gp:1760/715/1070(長×寛×高mm)103kg
(10:26:02)◆春雨GP感覺比較適合你
(10:26:14)◆五月雨咪喵~~10公分
說不定就搆不到地了
說不定就搆不到地了(10:26:21)◆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28:13)◆春雨五月雨快來我這ww
(10:28:24)◆誰理那套捕.丁好的 程設BUG de完了 耶~~
(10:28:56)◆五月雨咪喵~~然後我覺得會發生這種事情
出門聚會後要牽車 結果放眼望去都跟五月雨的車很像
不知道要牽哪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出門聚會後要牽車 結果放眼望去都跟五月雨的車很像
不知道要牽哪台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29:12)◆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29:36)◆五月雨咪喵~~只好在上面貼五月雨的貼紙了
(10:30:01)◆五月雨咪喵~~恭喜此方~~
(10:30:04)◆土撥撥(拍打
(10:32:15)◆春雨貼我的也可以(誤
(10:33:19)◆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33:47)◆誰理那套捕.丁那就貼大鳳的吧 這樣車就會咬人了(?
(10:37:57)◆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38:44)◆五月雨咪喵~~萬一有其他人在車上貼萌鳳的貼紙我就慘了....
(10:40:01)◆緋月.
(10:40:26)◆誰理那套捕.丁你的車會變很萌 不錯啊(?
(10:41:09)◆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41:23)◆土撥撥神權車 沒看過呢(咦
(10:46:20)◆大鯨大家午安安
(10:46:32)◆大鯨401抱抱
(10:46:34)◆五月雨咪喵~~壓哈囉~~
(10:47:45)◆大鯨大鯨也有 狼側PP的一天呢
(10:48:20)◆Sashimii(跳跳)
(10:50:29)◆自然神大鯨早安>v</
(10:50:35)◆自然神生魚片早安(吃掉
(10:51:05)◆春雨抱抱
(10:51:46)◆誰理那套捕.丁(夾生魚片
(沾醬油
(沾醬油
(10:52:01)◆大鯨狼側PP就是爽!!
(10:53:00)◆大鯨渣占,大鯨老馬跳靈,狼伴居然狼獵神權,我到底看了什麼!!!
(10:53:17)◆大鯨這兩場是來拯救大鯨的狼勝率嗎www
(10:54:21)◆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4:24)◆春雨什麼時候呢
(10:55:21)◆春雨我們下次來狐側pp
(10:55:39)◆自然神不沾芥茉嗎
(10:55:40)◆大鯨昨天兩個11人小場~大鯨連兩場入狼拉www
(10:55:41)◆誰理那套捕.丁◆大鯨 這兩場是來拯救大鯨的狼勝率嗎www
諸君聽到了齁 以後大鯨跳職吊就對了(?
諸君聽到了齁 以後大鯨跳職吊就對了(?
(10:56:26)◆大鯨話不能這麼說
大鯨也是很常噴(搶)真人職的
大鯨也是很常噴(搶)真人職的
(10:56:56)◆土撥撥共側PP都有了 還有什麼沒達成(跳跳
(10:57:07)◆誰理那套捕.丁9621 大鯨 人狼 生存 無
9620 大鯨 人狼 死亡 無
9618 大鯨 GM 生存 無
9605 大鯨 狂人 死亡 無
9599 大鯨 人狼 死亡 無
你看到這個 你有甚麼要辯解的(邪惡笑
9620 大鯨 人狼 死亡 無
9618 大鯨 GM 生存 無
9605 大鯨 狂人 死亡 無
9599 大鯨 人狼 死亡 無
你看到這個 你有甚麼要辯解的(邪惡笑
(10:57:47)◆大鯨大.....大鯨還有占卜師跟共有阿QAQ
(10:58:26)◆誰理那套捕.丁可是你已經連4拉4了欸(望向紀錄
(10:59:31)◆春雨不准欺負大鯨
(10:59:54)◆五月雨咪喵~~(拍打
(11:00:01)◆緋月1100
(11:00:42)◆春雨下次一起當狼 咬死笨此方
(11:01:02)◆土撥撥(咬此方
(11:01:11)◆UL熊忘了哪一場三共活完場
(11:01:14)◆大鯨好喔 然後此方是差點跳錯邊的狂靈
(11:02:48)◆春雨9524 我們的勝利
(11:02:49)◆空母ヲ級(偶像)誰要四季@@?
(11:03:02)◆誰理那套捕.丁◆大鯨 好喔 然後此方是差點跳錯邊的狂靈
跳錯邊是完成式了(茶
跳錯邊是完成式了(茶
(11:03:26)◆誰理那套捕.丁1小時內應該能解決...吧
(11:03:39)◆五月雨咪喵~~跳厝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04:04)◆空母ヲ級(偶像)三人場的話可以吧
(11:05:24)◆大鯨WO醬~用回合
(11:05:33)◆空母ヲ級(偶像)還有人嗎@@? -1
(11:05:57)◆空母ヲ級(偶像)改惹~~
(11:09:34)◆呆毛(探呆毛
(11:10:13)◆誰理那套捕.丁(拔呆毛
(11:10:33)◆春雨發現呆毛
呆毛 對 誰理那套捕.丁 投票踢出
(11:13:39)◆呆毛現在才發現有神豬..
(11:13:58)◆誰理那套捕.丁(拍打呆毛
春雨 對 誰理那套捕.丁 投票踢出
(11:15:10)◆誰理那套捕.丁你們這群霸凌人的網軍QAQ
五月雨咪喵~~ 對 誰理那套捕.丁 投票踢出
(11:17:39)◆五月雨咪喵~~
好奇怪耶 手不由自主地動了
好奇怪耶 手不由自主地動了(11:19:12)◆Mzure現在UL進不去?
(11:20:01)◆緋月.
(11:22:29)◆Mzure看來是我CHROME問題
然後昨天忘記對戰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然後昨天忘記對戰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28:39)◆鈴谷今天三場對戰只有一場拿到獎勵 -_- 爛透了
(11:29:08)◆五月雨咪喵~~鈴鼓沒有爬星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29:46)◆鈴谷跑地圖跑到很煩
(11:30:23)◆鈴谷 齋戒之湖 now
(11:30:45)◆鈴谷搜尋要2,打要3,兩個半小時才能+1
(11:31:03)◆五月雨咪喵~~這次回坑看到留了好多碎片 可是想不起來退坑前到底是要R哪一隻 大概是阿奇R3 可是不太確定...
(11:31:39)◆飄跑進度搜0分就好?
(11:32:27)◆鈴谷是指回AP的時間
(11:32:30)◆五月雨咪喵~~然後五月雨也忘了要押硬幣要去哪裡搜比較好了 是斬影嗎?
(11:33:19)◆Mzure斬影鐵銀銅 雷恩銀銅
(11:33:41)◆Mzure斬影通常都是要拼白金用的
(11:34:57)◆五月雨咪喵~~雷恩......好像有點印象...
(11:35:18)◆五月雨咪喵~~搜多久比較好?
(11:39:06)◆鈴谷Lv 1艾茵20張 now
(11:40:00)◆鈴谷還缺22張Lv4...
(11:40:01)◆緋月.
(11:40:39)◆鈴谷是說艾茵升級到Lv4好像沒什麼用就是了,只有DEF+1,其他完全沒變
(11:44:28)◆MZGuten Morgen~~~~~
(11:45:33)◆土撥撥怎麼感覺快要開天窗了(蠕動
(11:47:28)◆土撥撥毛衣霹靂卡霹靂啦啦![[>///<]](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1:47:36)◆五月雨咪喵~~Guten Morgen~~~~~
(11:47:47)◆五月雨咪喵~~今天歐根醬也大破囉~~
(11:48:05)◆五月雨咪喵~~土啵啵在唱什麼怪歌XDD
(11:48:15)◆土撥撥怎麼天天大破ˊ >ˋ
(11:50:07)◆一隻綿羊拉拉貝,貝貝魯多
(11:52:36)◆土撥撥澳幣又大破了ˊ >ˋ
啥時好買
啥時好買
(11:55:38)◆土撥撥油還在降www
(12:00:01)◆緋月.
(12:02:34)◆鈴谷都沒有渦!
秋雨微涼 對 誰理那套捕.丁 投票踢出
秋月真理亞 對 誰理那套捕.丁 投票踢出
誰理那套捕.丁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2:11:36)◆呆毛(探呆毛
(12:12:10)◆MZ(戳戳
(12:13:02)◆呆毛(用呆毛攻擊mz
(12:14:15)◆一隻綿羊美金會繼續漲,日幣還會繼續跌,如果沒出大事了話...
(12:15:26)◆土撥撥沒尾刀QAQ
(12:15:48)◆一隻綿羊油...(摸摸俄羅斯
(12:16:07)◆土撥撥(拍打七瀨
(12:17:17)◆UL熊又是熊抱呆毛的時候了(熊抱目標鎖定
(12:18:12)◆呆毛緊急迴避!
(12:18:47)◆秋月真理亞(拍打回去
(12:18:56)◆秋月真理亞自己動作慢(X
(12:19:59)◆土撥撥糙米粥吃慣了反而覺得白米粥好奇怪(望白米
(12:20:01)◆緋月.
(12:20:41)◆大鯨WO醬 此方回來惹~
路人=w=. 來到村莊大廳
(12:21:30)◆土撥撥為啥先大鯨知道OAO
(12:22:00)◆土撥撥啊 是四季_A_
(12:22:57)◆UL熊此方你回來了(?
(12:27:08)◆空母ヲ級(偶像)一張兔子www 我是要害大鯨親阿 誰知道你不傳XD
(12:27:24)◆大鯨我懷疑此方根本沒看到兔子(www
(12:28:59)◆大鯨我上次就有遇到一個...
(12:30:46)◆大鯨他自己放的爪牙
我傳回給他
結果他晶化沒傳走
我原本以為是他沒風
啟動知識藥劑換出來還是沒傳走
然後叫出吸血鬼王冠依舊沒傳走
就這樣他晶化3次都沒水晶
他好像也沒發現ˊ_>ˋ
我傳回給他
結果他晶化沒傳走
我原本以為是他沒風
啟動知識藥劑換出來還是沒傳走
然後叫出吸血鬼王冠依舊沒傳走
就這樣他晶化3次都沒水晶
他好像也沒發現ˊ_>ˋ
(12:31:36)◆路人=w=.啥OAO
(12:32:03)◆土撥撥應該是邊做其他事-艸-
(12:32:18)◆大鯨WO醬傳了張兔子給你阿
害你扣8分才輸掉的
你沒看到兔子喔www?
害你扣8分才輸掉的
你沒看到兔子喔www?
(12:33:56)◆空母ヲ級(偶像)開特權轉兩個水 傳給大鯨親你就贏惹www
(12:34:38)◆路人=w=.GANNN因為我圖顯示不出來 沒看到QAQ
(12:35:05)◆秋雨微涼七瀨了(1s
(12:35:07)◆空母ヲ級(偶像)5-5還剩斬殺 這個月打了20場 慘.....
(12:35:22)◆空母ヲ級(偶像)此方也七瀨惹XD
(12:35:53)◆UL熊此方居然大鯨了(筆記
(12:36:59)◆大鯨大....大鯨昨天小場狼側PP呢!!
(12:37:07)◆空母ヲ級(偶像)鈴鼓你有看這兩天的WOW版嗎
(12:37:34)◆空母ヲ級(偶像)抓馬好精采www
(12:40:01)◆緋月.
哈哈九九 來到村莊大廳
(12:42:25)◆haha99囧 有盜版了啊
(12:43:14)◆UL熊誰不模仿居然選髒哈哈...
(12:43:32)◆鈴谷日落部落,不意外
(12:43:45)◆哈哈九九想不到還有誰
(12:44:26)◆MZ3個j (ry
(12:44:27)◆haha99在村裡待機 剛轉過來就看到新村民叫哈哈九九@@
(12:44:30)◆秋雨微涼3j士郎阿
(12:47:22)◆空母ヲ級(偶像)世說 七瀨賴跟修與那圖像是巧合嗎wwww(有掛
(12:47:29)◆空母ヲ級(偶像)秋雨
(12:47:43)◆哈哈九九是故意的啊
(12:47:53)◆哈哈九九今天原本是要用七瀨
(12:48:05)◆哈哈九九後來想想得用其他人的樣子
(12:48:10)◆哈哈九九就變這樣了
(12:48:37)◆空母ヲ級(偶像)你可以模仿北方醬阿(舔
(12:49:03)◆哈哈九九找圖像好麻煩
(12:49:25)◆haha99裝我有點難吧 我有時也不知道自己會說啥@@
(12:49:32)◆秋雨微涼故意的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1:55)◆秋月真理亞你說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3:09)◆哈哈九九我想到了一個
哈哈九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2:53:23)◆UL熊他們兩個都決定好要互相OO了ˊ_>ˋ
(12:53:49)◆秋月真理亞OO是什麼啊wwwww
(12:54:26)◆秋月真理亞出門QAQ
(12:55:11)◆土撥撥(揮手
夜光 來到村莊大廳
(12:56:05)◆夜光OO就是OO
(12:56:15)◆UL熊知道的只有4個人,2個人是當事人、1個是我、還有1個天曉得
(12:56:19)◆夜光別無他意
(12:57:34)◆鈴谷天曉得 來到村莊大廳
(12:57:38)◆大鯨第1 yuusnow 178
第2 sirory 130
嚇死人 髒髒大對決
第2 sirory 130
嚇死人 髒髒大對決
(12:57:53)◆夜光沒想到
(12:58:12)◆夜光大家竟然都沒看東京闇鴉(?)
(12:58:45)◆大鯨對面毀滅+龍魂 邪神之心+豐沛號角
我這邊小仙女+惡靈www
噴泉大家都有就不講惹
我這邊小仙女+惡靈www
噴泉大家都有就不講惹
(12:59:53)◆土撥撥表示抗議
(13:00:01)◆緋月.
(13:00:02)◆大鯨有看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買什麼股票就下市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買什麼股票就下市呢
(13:00:38)◆大鯨話說今天BR是特別場對吧?
(13:00:39)◆MZ好冷....
(13:01:10)◆土撥撥什麼OAO
(13:01:22)◆土撥撥對www
(13:01:34)◆大鯨今天BR是第15000回
(13:01:44)◆UL熊15000回!
(13:02:06)◆土撥撥竟然開場就怪獸卡(望
堆堆那麼會堆怎麼不H
堆堆那麼會堆怎麼不H
(13:02:07)◆空母ヲ級(偶像)大鯨親是冥燈(筆記
(13:03:09)◆雪夏(跳跳
(13:06:41)◆MZ(探頭
(13:07:00)◆大鯨會有什麼特殊的東東嗎
(13:07:18)◆土撥撥期待聖光場魔王射擊(X
(13:09:11)◆土撥撥開場有機率天氣聖光(體防武器耐久不減,強制命中 強制1傷害) 會受傷 其他防會爆
各地有兵(2500$)過禁發錢(1禁1500/2禁2500?)、滿體滿耐全身治療
各地有兵(2500$)過禁發錢(1禁1500/2禁2500?)、滿體滿耐全身治療
(13:10:32)◆土撥撥開場體上限500 耐上限1000
體耐補是50/4的大泡芙和大XX(無法合成)
其他物品數值約為平常的1.3倍(?
體耐補是50/4的大泡芙和大XX(無法合成)
其他物品數值約為平常的1.3倍(?
(13:10:38)◆大鯨聽起來好刺激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1:03)◆呆毛ヲ醬好煩
(13:11:18)◆呆毛藍色的wo醬太煩啦
(13:11:40)◆土撥撥不對 開場體上限是300
(13:11:48)◆鈴谷(咬雪雪
(13:12:09)◆土撥撥然後老師也比平常還強 平常lv20 特典lv30吧(?
(13:12:15)◆雪夏(逃離鈴谷
(13:13:05)◆空母ヲ級(偶像)ヲ醬 超人氣的~~ 是艦隊的偶像喔^^
(13:13:41)◆UL熊我把雪雪給R了(誤
(13:13:52)◆土撥撥偶像都要康康康(咦?
(13:15:19)◆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5:48)◆空母ヲ級(偶像)除惹我以外自稱偶像的那種偽物康康康是剛好的!!
(13:16:23)◆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16:35)◆土撥撥熊晚上衝特典嗎w
(13:16:48)◆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17:21)◆UL熊可以啊 開場聖光 就當神鯨病就好了www
(13:17:44)◆呆毛wo醬只是個擋路的渣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7:59)◆雪夏編成 第4頁
NKC48 那珂醬 上鎖中
NKC48 那珂醬 上鎖中
(13:18:19)◆大鯨神鯨病超棒的 你有什麼不滿嗎!!
(13:18:28)◆土撥撥如果是聖光的話還是田徑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9:31)◆UL熊聖光連專都1滴 超爽
(13:19:38)◆土撥撥我又錯了 開場耐是500(倒地
300/500
300/500
(13:20:01)◆緋月.
(13:25:40)◆一隻綿羊BR手機能玩?
(13:26:33)◆土撥撥也可以吧 但是鍵盤優勢太大了
~犴三喵~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3:33:53)◆雪夏1333
(13:34:04)◆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5:33)◆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6:59)◆大鯨話說為什麼別人隨便都可以幾百熟
大鯨要到100都很難阿QAQ
大鯨要到100都很難阿QAQ
(13:40:00)◆緋月.
(13:40:33)◆鈴谷去問陳建州啊
(13:41:25)◆五月雨咪喵~~鈴鼓你XDDD
(13:41:41)◆大鯨鈴谷你wwww
(13:43:35)◆大鯨ㄑㄑ不是還要玩
(13:45:07)◆大鯨是說 如果天氣聖光 爆系武器的基本傷害還有嗎?
(13:45:15)◆自然神我直接再開一盤了
(13:50:16)◆雪夏(偷偷潛下
(13:50:40)◆五月雨咪喵~~(拉起雪雪
(13:51:02)◆自然神雪雪午安呀
(13:51:56)◆雪夏窮奇午安XD (浮上
(13:52:03)◆土撥撥沒有
(13:53:08)◆土撥撥◆大鯨 話說為什麼別人隨便都可以幾百熟
大鯨要到100都很難阿QAQ
自己純練熟就是靠移動
自己沒動就是專耐或躺練
大鯨要到100都很難阿QAQ
自己純練熟就是靠移動
自己沒動就是專耐或躺練
(13:55:52)◆五月雨咪喵~~怎麼躺戀啊?
(13:57:14)◆土撥撥找你覺得會有很多人移動過去or挖東西又不會有神鯨病的地方開防睡覺(投系優
(13:57:37)◆土撥撥或者你覺得你這隻機體不錯
怎麼被打都會反到人or先制
怎麼被打都會反到人or先制
(13:57:46)◆雪夏(被四糸乃拉起來之後再次潛下
不定時出沒XD
不定時出沒XD
(14:00:00)◆緋月.
(14:01:23)◆大鯨神鯨病 泛指開場拿高攻爆衝去診所不要命開雙攻自殺攻擊的人
(14:02:12)◆五月雨咪喵~~
這邊不就有一位神經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這邊不就有一位神經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2:58)◆大鯨神鯨病超棒的 你有什麼不滿嗎!!
(14:03:40)◆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1:00)◆UL熊旅館/觀音/清水/三街/診所 躺練都不錯
(14:11:02)◆自然神第一場慘勝
(14:11:20)◆自然神第二場先手所以比較沒那麼困難
(14:11:44)◆大鯨診所有時候會有神鯨病出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2:26)◆大鯨像那個大鯨阿 那個大鯨阿 跟那個大鯨阿
(14:12:28)◆自然神神經病應該上診所嗎(X
(14:12:39)◆自然神大鯨很正常><..
(14:13:39)◆大鯨大 神鯨病 衝去診所丟三村式爆彈
(14:17:33)◆大鯨有人要玩五子棋咩?
(14:20:00)◆緋月.
(14:25:17)◆土撥撥診所遇到神鯨病的機率不曉
(14:28:05)◆Mzure到學校CO
嘉義冷死了
然後我沒帶行動電源 該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嘉義冷死了
然後我沒帶行動電源 該死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30:51)◆MZ怎麼觀戰??
(14:31:19)◆大鯨ㄑㄑ
(14:40:00)◆緋月.
(14:43:24)◆Sashimii東方的BOSS好難遇得到Q_Q
(14:44:17)◆Sashimii而且我又撞BUG了
14:30:00 在游戏中最后幸存,游戏结束
14:30:00 第1966局游戏,结束了
14:30:00 游戏时限已到仍未分出胜负,所有幸存者被处决
14:30:00 第1966局游戏,结束了
14:30:00 在游戏中最后幸存,游戏结束
14:30:00 第1966局游戏,结束了
14:30:00 游戏时限已到仍未分出胜负,所有幸存者被处决
14:30:00 第1966局游戏,结束了
(14:54:13)◆自然神大鯨強(O
(14:54:41)◆Sashimii我懷疑是我最後一分鐘開龍星導致它遊戲結束的判定出錯
G_G
G_G
(14:56:26)◆大鯨大鯨強(X 不老馬的大鯨強(O
(14:56:50)◆大鯨可是大鯨老馬的機率.....(ry
(14:57:57)◆自然神大鯨萌(O
(14:58:01)◆自然神(蹭
(14:59:51)◆Mzure(把ㄑㄑ拿去種
(15:00:00)◆緋月.
(15:00:00)◆MtvZ降臨
(15:02:52)◆MZ米答辯完了……
(15:03:36)◆MZ米困死了……
(15:03:51)◆Sashimii答辯@@?
(15:04:03)◆五月雨咪喵~~辛苦了![[>///<]](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5:04:05)◆自然神白米米辛苦了0V0
(15:04:11)◆自然神(揉揉
(15:04:44)◆MZ米論文……
(15:05:03)◆MZ米不行了……要死掉了……
(15:05:06)◆大鯨懷念開場發爆武
去清水池挖耐水順便挖到一大堆鞭炮
帶著一堆耐水跟鞭炮衝去診所當神鯨病的時光(咦?
去清水池挖耐水順便挖到一大堆鞭炮
帶著一堆耐水跟鞭炮衝去診所當神鯨病的時光(咦?
(15:05:21)◆Mzure(上課前拍打四糸乃
(15:05:36)◆大鯨把白米泡水
(15:05:40)◆五月雨咪喵~~![[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15:06:31)◆五月雨咪喵~~聖誕節來當神鯨病[黑暗]
(15:06:46)◆MZ米窮奇……秋雨……和七瀨的孩子……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把這孩子交到大鯨手上……(死
(15:07:12)◆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15:10:12)◆SashimiiMZ米那是三小啦wwwwww
(15:10:52)◆自然神什麼情況XDDDD
(15:10:55)◆UL熊我還以為是交到出雲手上...
(15:11:03)◆Mzure上課去
(15:11:08)◆五月雨咪喵~~跟蓬萊米'在來米一樣 這是MZ培養的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1:27)◆大鯨交給ㄑㄑ感覺頗危險(?
(15:12:12)◆大鯨交給出雲 那不就是把小三的小孩給正宮嗎(誤
(15:12:20)◆五月雨咪喵~~香Q柔軟 營養價值高 又稱作[黃金之米]
(15:12:54)◆土撥撥無敵狀態XDDD
(15:13:13)◆大鯨吃之前會自動隱形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3:21)◆五月雨咪喵~~所以正宮生不出孩子 兩老沒有子嗣只好取小三 正宮幫忙養小孩?
(15:14:17)◆MZ米因為大鯨……是三個孩子的媽……再养一個……也沒問題的……(咳血
(15:14:33)◆土撥撥OAO
(15:14:45)◆Sashimii在演古裝劇還是八點檔啊欸wwwww
(15:15:33)◆大鯨出雲要服替代役
跟秋雨生不出來好像是摸基隆的事情
跟秋雨生不出來好像是摸基隆的事情
(15:16:00)◆UL熊白米你原來還沒死阿..
(15:16:04)◆大鯨又不是在養貓,多一個小孩差潮多的好咩www
(15:16:22)◆大鯨只好幫他一把了(拔刀
(15:19:00)◆MZ米大鯨……你沒問題的……(咳哈
(15:19:58)◆路人=w=.給他摸手你那裏堵 明天一報一大堆的炮友
(15:20:00)◆緋月.
(15:20:00)◆大鯨怎麼有種對穿腸的感覺wwww
(15:22:56)◆MZ米話說八點檔的話,大鯨適合演ry
(15:24:40)◆自然神(給白米便當
(15:29:39)◆五月雨咪喵~~八點檔
要看~~
要看~~(15:35:33)◆土撥撥怎麼去弄一下檔案這邊就天黑了(咦
(15:38:18)◆MZ米大鯨和緋月是青梅竹馬,緋月有個未婚妻衛宮,衛宮深愛緋月,但緋月一直傾心于大鯨,然而大鯨一直把緋月當做親友。一次無意的機會,大鯨和無業青年空母相遇,兩人一見鐘情,感情迅速升溫。但大鯨家中反對大鯨與空母交往,大鯨和空母私奔並私定終身。但好久不長,大鯨的父親與霸道總裁401之間發生業務衝突,401綁架了大鯨作為籌碼要挾。但401發現自己被大鯨吸引,某次醉酒後無法自控強上了大鯨
(15:39:21)◆雪夏(滾動
(15:39:58)◆MtvZ然後呢..大鯨懷孕生了3個小孩嗎xd
(15:40:00)◆緋月.
(15:45:30)◆MZ米401酒醒后後悔不已,向大鯨表達了希望收她入後宮的意願,大鯨拒絕後離開回到空母身邊。但沒多久大鯨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發現有了身孕,空母一時情緒失控將大鯨暴打一頓趕出家門。走投無路的大鯨暈倒在暴雨中,被一直默默關注她的緋月帶回家。緋月對大鯨悉心照顧,並勸解大鯨將孩子生出來,大鯨深受感動,遂接受緋月的心意安心留在他身邊。而衛宮知曉緋月心意,默默退出。
(15:49:18)◆大鯨靠要XD
這什麼八點檔劇情www
這什麼八點檔劇情www
(15:49:38)◆雪夏雪夏全新作品、新本格推理小說銳意執筆中
登場人物 秋雨 七瀨 大鯨 空母 雪夏 四糸乃 大鳳 鈴谷 緋月 飄 天理 未來狐 梅特 自創角*? (暫定)
完稿時間:天曉得( 持續滾動XD
登場人物 秋雨 七瀨 大鯨 空母 雪夏 四糸乃 大鳳 鈴谷 緋月 飄 天理 未來狐 梅特 自創角*? (暫定)
完稿時間:天曉得( 持續滾動XD
(15:49:40)◆大鯨劇名叫做寒蟬世間情嗎
(15:50:56)◆春雨大鯨 我會負責的
(15:51:38)◆大鯨逆看 401說會負責DER (咦?
(15:53:11)◆自然神之前還有玩過把海龜湯的角色帶成人狼的RY
(15:53:16)◆一隻綿羊BR屢次被毒死...東方BR生物社被毒死......
(15:53:17)◆MZ米不久后大鯨生產,發現孩子的父親並不是401而是空母,適逢此時空母滿心愧疚找上門來,希望大鯨能夠原諒他當初的所為再和他一起生活。大鯨猶豫不決,緋月和空母大打出手,不慎誤傷前來勸解的衛宮,衛宮昏迷不醒住進醫院,緋月追悔莫及,回想起衛宮對自己的種種包容和關心,遂決定就算衛宮一輩子不醒過來,也會永遠陪在她身邊。
(15:55:40)◆大鯨請問可以吐槽剛生怎麼看出得來誰是他老爸(ry
(15:56:20)◆大鯨這衛宮太癡情了,角色好像有點不對(?
(15:56:57)◆土撥撥wwww
(15:57:29)◆雪夏(茶
(15:57:36)◆土撥撥被毒死XDD
(15:58:09)◆自然神大鯨好可憐QAQ
(15:58:52)◆大鯨因為是白米想的QAQ
(16:00:00)◆緋月.
(16:02:17)◆大鯨話又說回來 我怎麼好像在哪個言小看過很類似的劇情www
(16:03:19)◆MZ米大鯨帶著對緋月的無限愧意與空母奉子成婚,兩人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好景不長,某次下班途中大鯨忽然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後發現竟然患上白血病,必須支付極為高昂的醫療費,去外國更換骨髓才有治愈可能。就在所有人一籌莫展之際,大鯨忽然收到一筆巨額捐款,捐贈人並未署名,但大鯨知道是401在默默幫助她。
(16:04:32)◆MtvZ應該說這劇情本來就很常見..只是都包裝過xdd
(16:05:01)◆大鯨大鯨覺得白米可以取個筆名去寫言情小說,言小都長這樣的
(16:06:20)◆五月雨咪喵~~(滾動
(16:06:33)◆五月雨咪喵~~快笑死XDD
(16:09:59)◆MZ米數年後,空母帶著小鯨在機場等待大鯨歸來,而緋月和衛宮也不約而同前來迎接,401在辦公室大樓里望著即將降落的飛機,露出了微笑。——完——
(16:10:17)◆大鯨言小的男主角不是都總裁/社長/富二代嗎!!
為毛WO醬是無業青年拉www
為毛WO醬是無業青年拉www
(16:10:40)◆雪夏www
(16:14:15)◆MZ米還可以加一段空母為了大鯨和小鯨的生計,奮力拼搏取得事業成功的勵志橋段啊ry
(16:14:57)◆大鯨什麼時候可以跟401入戀然後戀PP
(16:15:23)◆鈴谷401在辦公室大樓里望著即將降落的飛機,露出了微笑
聽起來像是飛機會失控撞上機場,401以外全滅的感覺
聽起來像是飛機會失控撞上機場,401以外全滅的感覺
(16:15:58)◆鈴谷401:我等了這麼久,總算輪到我演幕後黑手啦!!
(16:17:18)◆五月雨咪喵~~鈴鼓你XDDD
(16:17:28)◆五月雨咪喵~~這隻鈴鼓好黑啊!!!!
(16:17:56)◆大鯨白米是言情小說
鈴谷是黑暗小說
鈴谷是黑暗小說
(16:18:07)◆MZ米開放式結局哦wwww
(16:18:09)◆鈴谷鈴谷喜歡超展開的劇情,欸嘿☆
(16:18:33)◆MZ米黑暗小說我也可以寫哦wwwwww
(16:18:44)◆大鯨那不叫超展開,叫超黑暗啦!!!
(16:20:00)◆緋月.
(16:20:21)◆MZ米大鯨你覺得這劇情如何ry
(16:21:05)◆大鯨是個言小般的劇情(ry
(16:21:43)◆路人=w=.綜合評價:6.73分
(16:22:53)◆鈴谷很微妙的分數www
(16:23:09)◆MZ米因為那些小說和八點檔的劇情都這樣啊www
(16:23:25)◆MtvZ黑暗結局 + 2分
(16:24:06)◆土撥撥獵奇+10分
(16:24:34)◆土撥撥阿 原來飛機失控不是劇情(被拖走
(16:24:52)◆MZ米獵奇我也喜歡ry
(16:26:59)◆五月雨咪喵~~比如小鯨是異形之類的?
(16:29:10)◆大鯨你們是在獵奇什麼啦QAQ!!!!
(16:29:24)◆MtvZ小鯨被發現是異形..幾於安全和研究理由..他被送去遙遠的太空站.
(16:29:37)◆一隻綿羊滿分幾分?
(16:30:39)◆一隻綿羊獵奇...你勾起我av10492的記憶了...
(16:30:52)◆MZ米應該是大鯨被發現是異形,立刻被送去研究所,進行了各種慘無人道的實驗ry
(16:32:34)◆MtvZ不 應該是大鯨為了救小孩組織民間探索團前往大空站..隊員就原有角色..結果到站後發現已沒活人...隊員亦被一個一個(ry
(16:33:06)◆五月雨咪喵~~這裡可以接為了救大鯨 401等人合力組織了反叛組織 花了10年籌備攻進研究所 結果發現大鯨(有人要繼續接嗎?
(16:34:12)◆大鯨大鯨表示:這樣鞭屍又鞭屍再鞭屍對嗎?
(16:34:44)◆鈴谷沒問題的!至少大鯨的演員薪水看起來應該滿高的! (大拇指
(16:35:16)◆MZ米結果發現大鯨已經是一足球隊異形的娘親了?
(16:35:27)◆MtvZ沒錯 ~ 整套劇情躺下來演就好
(16:35:52)◆春雨研究室室長:大鳳改二
(16:35:54)◆夜光聖鬥士星矢的電影超棒的
(16:36:00)◆夜光滿滿的吐槽點www
(16:36:15)◆五月雨咪喵~~改二XDD
(16:36:32)◆呆毛白米又在弄些奇怪的東西了
(16:37:02)◆羅大鯨只剩一顆頭顱並連結到研究所中央電腦上
(16:37:45)◆五月雨咪喵~~大鯨:我是世界 世界即是我
(16:37:59)◆五月雨咪喵~~我全知全能 我無所不知
(16:38:30)◆五月雨咪喵~~大鯨system
(16:38:48)◆MtvZ眾人被嚇到..立即關上電原...從此大鯨就...
(16:38:49)◆春雨助手:大鳳
(16:39:03)◆夜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39:04)◆MtvZ電源*
(16:39:11)◆夜光寵物:白米
(16:40:00)◆緋月.
(16:41:22)◆春雨401為了對抗改二 開始尋找失落已久的上古神獸:紅葉 奈奈
(16:42:53)◆五月雨咪喵~~
還有一神獸[><]
還有一神獸[><](16:43:13)◆春雨寵物未來貓 其實是從外星來的使者 也是解開謎底的關鍵
(16:43:29)◆土撥撥大鯨研發了技能:妹妹生產線
(16:44:14)◆五月雨咪喵~~大鯨戰隊!
(16:47:11)◆路人=w=.滿分643
(16:47:12)◆呆毛未來貓並非一隻普通的貓,是九尾妖狐經過千年修行失敗,轉成了這副貓樣
但是法力依舊不能小看(喂
但是法力依舊不能小看(喂
(16:47:38)◆路人=w=.然後先神隱一下 等上OWO
(16:48:05)◆五月雨咪喵~~小小的貓身 大大的狐力
(16:51:25)◆五月雨咪喵~~名偵探未來狐!
(16:52:40)◆呆毛居然沒有人吐槽我千年修行失敗是啥鬼
(16:52:45)◆大鯨九尾妖狐千年修行失敗www 乾 有點搞笑XDD
(16:52:50)◆春雨這時 黃金聖鬥士 呆毛 也成為雙方積極拉攏的對象 這時呆毛陷入沉思 該加入有多年交情的改二大鳳方 還是正義的一方
(16:53:17)◆MZ米然後應該來個反轉劇
(16:54:25)◆大鯨..............糟糕 跟店面那邊的裝潢師傅講了隔間尺寸後他傳了個冷汗的圖給我
(16:54:33)◆MZ米其實改二建立研究所,使用各種非人的手段製造改造人和鎮壓反抗,是為了不讓上古魔王.401解開封印恢復力量
(16:54:46)◆大鯨............................不是說好92的嘛!!!QAQ!!!??
(16:56:02)◆春雨抱大鯨
(16:56:12)◆呆毛上古魔王401一旦恢復他的力量,將會給人世帶來不可預期的悲劇
像是世界上的工口本將會就此消失!
像是世界上的工口本將會就此消失!
(16:57:46)◆秋月真理亞冷死啦 QAQ
(16:58:04)◆大鯨嚇...嚇死人惹,還好還沒做
(16:58:25)◆大鯨什麼!!!那太悲劇啦!!!QAQ!!!!!!!!
(16:58:54)◆春雨其實 你們都誤會了 改二才是大魔王 之前靠四神獸壓制 才控制住 但現在失去控制 解開封印 一發不可收拾
(16:59:17)◆鈴谷天氣寒冷感到手腳冰冷嗎?
推薦給您:本能寺暖爐。
明智的選擇!
推薦給您:本能寺暖爐。
明智的選擇!
(16:59:22)◆MZ米◆春雨
我才不要相信非人的話術!!(抱頭
我才不要相信非人的話術!!(抱頭
(16:59:54)◆羅大鯨是店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0:00)◆緋月.
(17:00:54)◆春雨但改二對大鯨做了這種事 你們看得下去嗎
(17:01:02)◆羅隔間不是都10~12?
(17:01:31)◆羅牆
(17:01:41)◆春雨我們組織的目標只有一個:解救大鯨
(17:02:06)◆鈴谷(喝可樂
(吃爆米花
(看著401
" 嗯? "
(吃爆米花
(看著401
" 嗯? "
(17:02:23)◆大鯨是貓屋的隔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2:37)◆鈴谷沒複製到...
(17:02:41)◆羅永生不好嗎
把頭顱泡在修復液中 腦袋連結中央電腦
把頭顱泡在修復液中 腦袋連結中央電腦
(17:02:51)◆鈴谷◆春雨 但改二對大鯨做了這種事 你們看得下去嗎
(喝可樂
(吃爆米花
(看著401
" 嗯? "
(喝可樂
(吃爆米花
(看著401
" 嗯? "
(17:03:36)◆大鯨鈴谷表示:愉悅
(17:03:56)◆MZ米◆羅
我還是覺得完整的果體泡在試管里比較有觀賞性
我還是覺得完整的果體泡在試管里比較有觀賞性
(17:04:03)◆呆毛◆羅 永生不好嗎
把頭顱泡在修復液中 腦袋連結中央電腦
可以一輩子不運動,把所有時間都拿來玩電腦呢
把頭顱泡在修復液中 腦袋連結中央電腦
可以一輩子不運動,把所有時間都拿來玩電腦呢
(17:04:29)◆Sashimii我覺得那樣很無趣耶
沒有身體會失去身為人的樂趣
無法感受美食、無法感受愛人的體溫與吳儂軟語
沒有身體會失去身為人的樂趣
無法感受美食、無法感受愛人的體溫與吳儂軟語
(17:05:10)◆呆毛不要認真啊喂(拍打髒魚片
(17:05:22)◆Sashimii柏拉圖式的存在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或者換句話說,大部分人無法接受(?)
或者換句話說,大部分人無法接受(?)
(17:05:34)◆MZ米◆Sashimii
沒關係,虛擬的世界會給你想要的一切,就沉浸在那泡沫一樣的夢裡永遠不要醒來吧
沒關係,虛擬的世界會給你想要的一切,就沉浸在那泡沫一樣的夢裡永遠不要醒來吧
(17:05:35)◆MZ為什麼睡個午覺 這邊忽然變得好獵奇.....
(17:05:37)◆羅身體已經被異形幼蟲吃掉囉
(17:05:48)◆Sashimii![[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6:15)◆羅可以二次元美食?運動?戀愛?
(17:06:19)◆Sashimii那個Matrix的概念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7:01)◆Sashimii我記得我修過媒體文化與社會這堂課
還有專門幾堂課在探討Matrix背後的意義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思考case
還有專門幾堂課在探討Matrix背後的意義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思考case
(17:07:46)◆MtvZMatrix 2和3 你們真的看得懂嗎XDD
(17:08:06)◆Sashimii駭客任務電影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顯現而已呢w
(17:08:14)◆鈴谷鈴谷沒看過駭客任務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8:17)◆MZ米我覺得可以啊?
(17:08:57)◆MZ米7動畫短片和電影我都看了,雖然是高三補課時無聊看的ry
(17:09:03)◆羅改二為了救助大鯨 無奈只能這樣做
結論:魔王是401
結論:魔王是401
(17:09:10)◆Sashimii我個人認為3單純只是為了讓電影有個結局而演的
因為不可避免的,他就像所有續集電影,在第三集都超展開到一個失控的階段
因為不可避免的,他就像所有續集電影,在第三集都超展開到一個失控的階段
(17:10:41)◆一隻綿羊話說是有解毒劑就可以狂喝水了?
(17:11:16)◆MZ米不行了,困死了……
(17:11:24)◆MZ米我去睡了……各位晚上或者明天見……
(17:11:36)◆MZ米話說明天下午還有面試ry……
(17:12:20)◆MtvZ那你現在不能睡丫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12:43)◆MtvZ不然下午就沒精神了xdd
(17:13:44)◆羅施主 我們夢中相見
(17:14:59)◆鈴谷晚安www
(17:15:45)◆Sashimii晚安 (拿插頭插白米後腦
(x
(x
(17:20:00)◆緋月.
(17:22:50)◆鈴谷d1b0e35ec1e 無限制
3k赤死~
3k赤死~
紅馬尾 來到村莊大廳
(17:23:04)◆紅馬尾在跟瓶子試玩銀河跑路耶
(17:24:45)◆鈴谷有UL眾在嗎?
有HP 100的raid boss可以打~
有HP 100的raid boss可以打~
(17:24:57)◆土撥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7:25:37)◆鈴谷前十好像有獎勵,所以鈴谷不想公開 qq
(17:25:44)◆鈴谷想說這邊的人打一打就好了
(17:26:27)◆鈴谷c018168dfdf
(17:26:49)◆鈴谷剛進去一場沒打到血 orz
(17:27:07)◆鈴谷HP 100 妖精
(17:27:32)◆鈴谷只剩下25分鐘 @@
(17:27:42)◆鈴谷土撥撥用力點!
(17:28:28)◆土撥撥我沒有玩QAQ
(17:28:49)◆鈴谷(飛踢
(17:28:59)◆土撥撥我是興奮銀河有新人-艸-
(17:29:59)◆MtvZ好黑的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30:04)◆鈴谷有沒有UL眾在 O_Q
(17:30:30)◆鈴谷1~15名有記憶的書籤
(17:30:50)◆鈴谷傳出去的話鈴谷一定進不了前15
(17:31:52)◆UL熊OAO
(17:32:03)◆鈴谷熊熊快來幫忙!
(17:32:41)◆鈴谷話說熊熊有加鈴谷好友嗎?
(17:32:42)◆UL熊(衝進去了
(17:36:21)◆UL熊隊形不合(換人
(17:36:52)◆土撥撥QAQ
(17:40:00)◆緋月.
(17:43:07)◆鈴谷c018168dfdf
UL眾快進來!
UL眾快進來!
(17:47:41)◆紅馬尾銀河頗好玩啦 w
(17:48:16)◆飄0.0?
(17:48:39)◆UL熊應該是過了
(17:49:18)◆飄是妖精??
(17:49:49)◆UL熊沒有 系統BUG= =
(17:50:38)◆飄還好來的急C分(
(17:51:10)◆UL熊再進去封印她...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17:51:13)◆鈴谷感謝 :D
(17:51:30)◆飄感謝鈴谷!!
(17:52:35)◆鈴谷剛剛看到跳出來的只有100HP,呆掉
(17:52:53)◆鈴谷跑去查資料,發現會給好東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53:36)◆緋月夜安 今天好冷...
(17:53:46)◆UL熊OAO 我的書籤呢
(17:54:01)◆鈴谷晚安~
(17:54:22)◆飄書籤重整後就看的到了
(17:54:54)◆UL熊如果打開我有了就給鈴谷吧
(17:55:52)◆小盒子我剛剛無聊想到去點RAID 結果一看有一隻妖精(大驚恐)
(17:55:58)◆鈴谷感恩 :D
(17:56:23)◆UL熊盒子自己打開驚嚇箱XDDDD
(17:56:35)◆小盒子這邊我倒是沒看 如果有看的話我應該會慢一點再打死QQ
(17:57:01)◆鈴谷暫離一下 qq
(17:57:01)◆小盒子我本來悠哉地想說要看看有沒有人開渦 來打打
(17:57:02)◆飄我剛進去它就死了(
(17:57:47)◆飄原來兇手是盒子(
(17:57:55)◆小盒子有按到戰鬥嗎?
(17:58:04)◆小盒子剩最後四分鐘我(ry
(17:58:24)◆飄書簽有拿到啦~"~
(17:59:07)◆小盒子有就好...我去開開看是誰的
(17:59:47)◆UL熊R1傑多...這是...
(18:00:00)◆緋月.
(18:00:24)◆小盒子傑多讚讚 我任務欄卡住了 先去買個沙漏
(18:00:51)◆小盒子是說我印象中尾刀也有書籤啊 怎麼會變花5....(碎碎念
(18:01:05)◆UL熊鈴谷...我抽到推圖王了...你要嘛 可是是男的...
(18:01:23)◆飄我開到艾妲,不過我沒艾妲R1,所以自食了
(18:01:31)◆UL熊(盒子去看wiki 50000的尾刀才是書籤
(18:02:12)◆飄妖精是排名有
(18:03:25)◆UL熊無償給鈴谷 鈴谷不要的話 看有沒有要換的..雖然傑多是基本款
(18:04:14)◆小盒子我開獎囉!
(18:04:22)◆小盒子........
(18:04:31)◆小盒子艾伯里斯特......
(18:05:02)◆UL熊是混沌元素!
(18:05:06)◆小盒子對不起我運氣不好QAQQQ
(18:05:55)◆小盒子總之塞過去了(ry
(18:06:21)◆飄我猜剛壓了3個混頓(遠目
(18:07:02)◆UL熊(鈴谷不要男的 你會被咬
(18:07:23)◆小盒子在腦內性轉成眼鏡娘啊!
(18:09:48)◆秋雨微涼爬一下紀錄..........我到底看了什麼wwwww
(18:09:59)◆小盒子嘛...+-用啦 做到R4的話卡面就有女生了
(18:11:48)◆大鯨白米適合當言小作家(蓋章
(18:12:53)◆小盒子我覺得白米可以去晉江開文了(ry
(18:14:09)◆鈴谷...............................
薩爾卡多 -_- .......................
薩爾卡多 -_- .......................
(18:14:39)◆UL熊鈴谷要傑多嗎??
(18:15:07)◆鈴谷鈴谷看一下角色性質 qq 等鈴谷一下
(18:15:18)◆鈴谷怎麼都是男的! (崩潰
(18:15:39)◆UL熊(推圖王+盜賊王
(18:15:43)◆秋雨微涼傑多的腰才是重點阿
(18:16:10)◆秋雨微涼R3推圖之神 重點是還非課金角
(18:16:11)◆小盒子艾 艾伯也不錯啊!
(18:16:19)◆秋雨微涼特塞到滿就夠了
(18:17:05)◆鈴谷那鈴谷拿來用好了,謝謝熊熊 XD
(18:18:19)◆UL熊塔馬美由紀對吧 我雖然加了怕打錯ID
(18:18:38)◆鈴谷嗯嗯
(18:18:42)◆UL熊(16:11) ◆小盒子 艾 艾伯也不錯啊!
艾伯剛剛都被妖精秒殺..
艾伯剛剛都被妖精秒殺..
(18:18:59)◆小盒子妖精好像討厭男生...
(18:19:17)◆小盒子有好感的對象=女角
男生必定秒殺
無感 人偶
男生必定秒殺
無感 人偶
(18:19:20)◆UL熊可是阿貝都沒有(?
(18:19:25)◆小盒子我印象是這樣
(18:19:40)◆小盒子!?!?!?!
(18:19:47)◆一隻綿羊好康康推圖不用嗎?
(18:19:52)◆小盒子好吧大概我記錯了(蹲
(18:20:24)◆UL熊沒有啦 我阿貝都是上場直接封印她ˊ_>ˋ
(18:20:54)◆飄阿貝:因為我有ㄋㄟㄋㄟ阿
(18:21:05)◆小盒子你欺騙我的感情(踢熊熊
(18:21:54)◆小盒子 ◆一隻綿羊 好康康推圖不用嗎?
新手沒得抽(ry
新手沒得抽(ry
(18:22:40)◆UL熊我也沒想到阿貝能夠欺騙妖精感情啊(被踢
(18:22:49)◆飄我沒康康啊!!
(18:23:29)◆鈴谷三張抽獎卷都抽到一些有的沒的 orz
(18:23:47)◆鈴谷康康是什麼?
(18:24:07)◆小盒子艾伯雖然爛骰 但是智略還是不錯的(摸摸鈴谷
(18:24:24)◆UL熊男角+BUG角 不用問
(18:25:22)◆秋雨微涼神棍/熊貓/康康
(18:25:59)◆秋雨微涼光創神=>四魔=>神棍,UL衰退史
(18:26:09)◆鈴谷三張抽獎卷抽到
弗雷特里西
髮帶
AP恢復藥
弗雷特里西
髮帶
AP恢復藥
(18:26:29)◆秋雨微涼機票拿去銀抽拉
(18:26:33)◆鈴谷◆秋雨微涼 光創神=>四魔=>神棍
意味不明!
意味不明!
(18:27:02)◆秋雨微涼BUG角出場順序
(18:27:15)◆UL熊熊貓已經不再是康康了 望向真正的熊貓....
(18:27:24)◆小盒子銀抽比較多女角...吧?
(18:28:15)◆小盒子唔 仔細想想也不一定
(18:29:39)◆UL熊徵求晚上一起台大BR的同伴 晚上8點15000特典場!
(18:30:46)◆小盒子一直都不會BR QQ
(18:31:02)◆大鯨8點要去現場(死
(18:31:07)◆緋月特典場 來跟一下好了
(18:31:31)◆飄以前新手是和同抽,但是最近銀抽比較好
(18:31:50)◆一隻綿羊光創神?說誰(四魔我不知道只知道六魔
(18:32:23)◆小盒子帕默
(18:32:33)◆鈴谷所以鈴谷被舊資訊騙了 (崩潰
(18:32:35)◆UL熊帕茉 以前聖痕1層是+2+2
(18:32:43)◆一隻綿羊BR筆電到底在哪啊!
(18:33:00)◆雪夏吃飽了還是覺得很冷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4:06)◆飄光創神是黑帕茉時期的事了...
(18:34:56)◆飄疊滿攻防+18(
(18:35:07)◆秋雨微涼三幻=>光創=>四魔=>六魔=>神棍
(18:35:21)◆秋雨微涼神棍之後我就沒再關心了
(18:35:35)◆一隻綿羊喔喔,最早開始我印象是三幻,接著三幻帕,路德後,六魔,林奈
(18:35:46)◆飄三幻前還有個黑貓(
(18:36:53)◆小盒子◆鈴谷 所以鈴谷被舊資訊騙了 (崩潰
其實也還好 我個人是覺得都可
其實也還好 我個人是覺得都可
(18:37:52)◆淚子三換 光創 三魔=>七魔=> (ry
(18:38:00)◆冰")
(18:38:03)◆飄只是投資報酬率來說現在是銀抽好,畢竟銅抽有一堆有的沒的,不過抽到裝備也不錯就是
(18:38:04)◆一隻綿羊YA,飄擊掌!(帕茉以前多妮妲超開心
(18:39:01)◆冰最早那隻神威無敵的貓(望
(18:40:01)◆飄就想像現在的R4是當初的金艾喵(
(18:40:35)◆冰除了白質差一點 基本上一模一樣=3=
(18:41:19)◆冰那個要忘卻之島進度的是誰去了
(18:41:52)◆鈴谷四糸乃?
(18:42:15)◆冰好像是
(18:42:41)◆冰但是我忘了他的ID![[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4:55)◆Sashimii台大BR特典場跟一般廠的差異?
(18:46:27)◆土撥撥QAQ我不會趕不上了吧
(18:47:04)◆大鯨體耐上限增加
過禁會發錢
有NPC可以打
天氣有機會為聖光(打必中,傷害必1,開專也一樣)
補品效率增加
大概是這樣吧(?
過禁會發錢
有NPC可以打
天氣有機會為聖光(打必中,傷害必1,開專也一樣)
補品效率增加
大概是這樣吧(?
(18:47:44)◆~狂三喵~@@
(18:47:59)◆小盒子好酷XDD
(18:51:17)◆自然神天理晚安安0W0/
(18:51:19)◆一隻綿羊艾喵內衣意義不明...
(18:51:34)◆小盒子 ◆一隻綿羊 艾喵內衣意義不明...
法律規範(ry
法律規範(ry
(18:51:48)◆飄當初是沒有的(
(18:52:03)◆冰一開始是沒有的(遠目
(18:52:27)◆小盒子想當年做出艾喵R1會很開心地說
(18:52:35)◆一隻綿羊BR不是把玩家都殺掉就贏了嗎?
(18:52:42)◆小盒子剝光艾喵成就 達 成!
(18:52:47)◆藥師我當年做時 她還沒穿
(18:52:47)◆緋月窮奇(ry
(18:52:52)◆~狂三喵~晚安/
(18:53:01)◆小盒子◆一隻綿羊 BR不是把玩家都殺掉就贏了嗎?
我記得有全解的方法
我記得有全解的方法
(18:53:16)◆藥師還好我都有拍下來做紀念
(18:53:29)◆一隻綿羊恩恩當初沒有也看不到,加上去做啥(礙眼((被打
(18:53:32)◆小盒子嗚嗚嗚嗚
(18:53:43)◆藥師而且那時候還有對應角
(18:53:45)◆自然神有啦緋月OAO 我這兩天在試著玩BGA麻將
(18:53:47)◆秋雨微涼艾喵 金卡笑容 R1撥光 都要一張
(18:53:49)◆冰我忘記拍了(sad
(18:53:53)◆自然神我發現還是好難
(18:53:56)◆藥師對啊 加了才奇怪
(18:54:17)◆藥師R2 也不錯喔!!!
(18:54:24)◆藥師隱藏的
(18:54:35)◆冰R2是本體出現(O)
(18:54:36)◆一隻綿羊手機2~3隻也沒筆電啊...我要出禁區啊(悲劇電腦社
(18:55:20)◆自然神BGA爆炸中
(18:55:24)◆飄當初沒有對應角想升R2=不可能(
(18:55:26)◆藥師一對照又更覺得 N卡真的悲劇
(18:55:46)◆藥師真的 而且很多非課金角的對應角是課金
(18:55:50)◆秋雨微涼N卡真的滿扯的= =
(18:56:14)◆秋雨微涼對應角靠北到死 一堆角色不課金跟本r不上去
(18:56:25)◆秋雨微涼造就我一海票R1............
(18:56:52)◆自然神我排列錯了
(18:56:56)◆自然神GBA麻將
(18:57:05)◆一隻綿羊藥師你也是辛苦硬打把傑多R上去的嗎(傑多 阿貝 ,艾伯 狗狗,尼西 太太,雪莉 多妮
(18:57:14)◆大鯨BGA是不是炸了
(18:57:34)◆~狂三喵~BGA掛了@@
(18:57:35)◆藥師我傑多只有做到R2耶~
(18:57:51)◆緋月直接去天鳳啦
(18:58:01)◆未來貓回家CO(跳跳
(18:58:08)◆藥師好像也沒有很辛苦 不急
(18:58:09)◆冰傑多我還L3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8:21)◆冰完全沒有愛
(18:58:30)◆小盒子030 我手工做到傑多R4
(18:58:32)◆自然神還是不會(趴
(18:58:42)◆秋雨微涼傑多我真的是死命R上去 不課金任務派.....
(18:58:44)◆藥師厲害!
(18:58:46)◆一隻綿羊還有邀請無限的抽獎券(超重要,現在沒了
(18:58:53)◆小盒子本來充滿雄心壯志想要做十宮格
後來就...
後來就...
(18:59:15)◆秋雨微涼洗機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9:19)◆藥師我最高只有到R3 就王子跟獸太
(18:59:20)◆冰ˊ_>ˋ
(18:59:24)◆飄邀請無限的抽獎卷(掩面
(18:59:24)◆MtvZ
窮奇花火中..不過他正在學了xdd
窮奇花火中..不過他正在學了xdd
(18:59:41)◆藥師十宮格!!!! 永遠的目標!!!!
(18:59:54)◆冰我也沒做R4 要10張L4有點麻煩
(19:00:00)◆小盒子獸太!R4了!好屁屁不做嗎!
(19:00:05)◆緋月(58:32) ◆自然神 還是不會(趴
就去看規則學阿 像羅都可以上桌了
就去看規則學阿 像羅都可以上桌了
(19:00:11)◆藥師強烈要求第二部分角色配音!!!!
(19:00:18)◆小盒子◆冰 我也沒做R4 要10張L4有點麻煩
先有L5(ry
先有L5(ry
(19:00:28)◆秋雨微涼對照組從七瀨變成羅了嗎wwwwwww
(19:00:32)◆一隻綿羊不要跟我說你都沒拿過好友的抽獎券
(19:00:41)◆藥師有金卡 拿L4就很快 但是鑲金比較難
(19:00:44)◆冰我知道阿 所以我說麻煩
(19:00:47)◆秋雨微涼傑多L5+R4路過
(19:01:13)◆小盒子<-被想要抽抽的朋友推坑
(19:01:20)◆MtvZ來吧..讓緋月虐幾場你就會懂了xdd
(19:01:26)◆淚子先衝金在衝R4/5
(19:01:41)◆飄我都是跟團的(掩面
(19:02:07)◆秋雨微涼只拿過好友的 不超過10張吧
(19:02:44)◆冰鈴古還在嗎?
(19:02:45)◆緋月(00:28) ◆秋雨微涼 對照組從七瀨變成羅了嗎wwwwwww
最近沒跟七瀨打過阿 而且羅也是新加入的 所以...
最近沒跟七瀨打過阿 而且羅也是新加入的 所以...
(19:03:21)◆秋月真理亞啥對照
(19:03:29)◆秋雨微涼鈴鼓他....鈴鼓他....他不在了QAQ
(19:03:40)◆鈴谷o_o HI?
(19:03:46)◆秋雨微涼麻將地平線擔當
(19:03:51)◆鈴谷不要隨便RIP鈴谷!
(19:03:59)◆小盒子XDDDDDDDDDDDDDDD
(19:04:22)◆冰鈴谷你地圖進度到哪邊 我AP懶得打幫你搜進度
(19:04:25)◆夜光靈骨 我會想念你的
(19:04:53)◆淚子靈骨納入塔中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4:56)◆鈴谷在齋戒之湖!感謝 XD
鈴谷 對 夜光 投票踢出
鈴谷 對 淚子 投票踢出
(19:06:14)◆飄是丸子沒錯阿
(19:06:42)◆冰自己看著吃吧 太爛不想吃丟掉沒差
(19:07:48)◆鈴谷謝謝 XD
(19:08:03)◆淚子災借有什麼好東西嗎(長住天史大陸一端搜死碎
(19:08:28)◆小盒子只是幫忙推進度吧
(19:08:38)◆淚子拼進度就沒插了
(19:08:42)◆冰齋戒沒有阿
(19:08:54)◆一隻綿羊BR禁區有沒可能人躲裡面...(匿蹤型態也不至於找從頭到尾只有開場被我打2下吧...
(19:09:01)◆小盒子新活動... 衣櫃爆炸了怎麼辦QAQ
(19:09:05)◆淚子天天送任讓倉庫從展影跑到了忘卻 準備進攻幻影成
(19:09:11)◆冰新服裝.....
可是瑞凡 我衣櫃爆很久了
可是瑞凡 我衣櫃爆很久了
(19:09:28)◆淚子刪掉
or 去買衣櫃
or 去買衣櫃(19:10:00)◆冰76/47
(19:10:09)◆冰我已經放棄很久了
(19:10:15)◆小盒子我丟不下手啊 有的會擔心他又回抽抽裡面!
(19:10:26)◆淚子抽抽夠多可以去金銀抽衣櫃(X
(19:10:44)◆淚子那就刪不會在同抽里面的衣服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1:03)◆一隻綿羊我記得...衣櫃很好中啊(喔喔帕茉下來下來下來!.....................ry
(19:11:49)◆飄當你很缺的時候就不好中了(
(19:12:03)◆淚子可是你想要的食後會抽不到 要抽人卡拼命落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2:07)◆小盒子(眼神死
(19:12:27)◆小盒子好吧我只好跟不勞說我要捏捏
(19:12:30)◆淚子式新角 N卡!!! 衣櫃掉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2:40)◆冰現在4張 來一發銀抽
(19:12:59)◆淚子真想要N穿那美好的笑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3:09)◆冰大臉 教主 AP水 ˊ_>ˋ
(19:13:21)◆飄AP水對ㄅ
(19:13:35)◆冰教主 不過已有
(19:13:36)◆藥師威廉也是我愛角
(19:13:49)◆一隻綿羊N卡選1張,選誰?
(19:13:51)◆淚子82/30
(19:14:11)◆藥師綿羊要用冥印換嗎?!
(19:14:29)◆冰N卡要選也要打得過阿罵阿
(19:14:50)◆藥師喔!!!三選一!!!!!!
(19:14:51)◆飄如果是看實用度就N貝或N艾ㄅ吧
(19:14:55)◆淚子你只是打阿罵的喔 隨便吧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
(19:15:00)◆小盒子 ◆一隻綿羊 N卡選1張,選誰?
我的話選阿貝或小雪...
我的話選阿貝或小雪...
(19:15:32)◆小盒子喔原來是過關獎勵喔
阿貝或艾伯~
阿貝打渦好用 艾伯算是萬用
阿貝或艾伯~
阿貝打渦好用 艾伯算是萬用
(19:15:46)◆淚子能選的只有阿罵A~C 艾伯 王子 阿貝吧WWW 其他都適用抽的 還有現食奸
(19:16:09)◆飄有康康代康康,沒康康....R4+傑多 莉恩 R5雪
(19:16:53)◆一隻綿羊撿到12罐水...想說這數字不科學,可是又沒人捨得丟這麼多水吧?撿起來一喝,沒有毒啊
(19:17:07)◆UL熊利恩可換神抽沃蘭德
(19:17:16)◆小盒子我以為他要用冥印...
(19:17:37)◆UL熊(16:53) ◆一隻綿羊 撿到12罐水...想說這數字不科學,可是又沒人捨得丟這麼多水吧?撿起來一喝,沒有毒啊
45/12 天然無毒 開場隨機掉落
45/12 天然無毒 開場隨機掉落
(19:17:48)◆藥師◆小盒子 我以為他要用冥印...
我也是
我也是
(19:18:27)◆藥師不過如果要用冥印換 要選誰?
但私心以為也許有一天會開放用R5做
但私心以為也許有一天會開放用R5做
(19:18:51)◆小盒子選有愛的那隻
(19:18:55)◆一隻綿羊不是啦,我是指單純讓你挑你會想要哪張(阿嬤我等級會被摳爆
(19:19:10)◆冰◆小盒子 選有愛的那隻
無誤
無誤
(19:19:11)◆飄用R5作會翻桌,不騙
(19:19:32)◆鈴谷複製卷拿來複製L4 L5比較好?
(19:19:46)◆小盒子是
(19:20:05)◆冰要玩UL有愛比較重要 像那個任務王傑多 我到現在進度滿了還不是只有L3ˊ_>ˋ
(19:20:10)◆淚子L4->L5...L5弄R5
(19:20:14)◆飄YES
(19:20:22)◆一隻綿羊都沒人吐嘈馬庫斯R3嗎?
(19:20:36)◆淚子R1--->R2沒用幾天---->R4 阿罵用衣場後放置
(19:21:11)◆藥師我每隻都好愛 我的愛太多了
(19:21:40)◆飄R4真的阿罵打完放置了(
(19:22:17)◆小盒子我...我捨不得帶傑多去給阿罵打
用小魔女過的
用小魔女過的
(19:22:38)◆淚子N卡唯獨沒有N傑多...
(19:23:00)◆鈴谷薩爾卡多算是有價值的卡嗎?
鈴谷想拿去換其他女角的R1,不知道換不換的到XD
鈴谷想拿去換其他女角的R1,不知道換不換的到XD
(19:23:05)◆藥師老馬R3要吐槽什麼?
(19:23:19)◆冰有誰現在想玩PVP? 順便解個每日
(19:23:22)◆一隻綿羊噗,王座這樣過?(這世界怎麼了...
(19:23:22)◆未來貓這裡的話題從四季變成UL了
(19:23:35)◆淚子薩爾還不錯用阿 換不換得道在看
(19:23:40)◆冰薩爾很普通 應該換不道女角
(19:23:52)◆一隻綿羊R2已經爆了啊!
(19:23:56)◆羅盒子 我想要暗影獵人網址
(19:24:03)◆冰未來可以跳坑阿(拇指
(19:24:12)◆淚子女角 艾茵雪莉艾妲多尼...前兩者地圖自己碎片升 後面爬10星抽抽比較有價
(19:24:20)◆鈴谷嘖嘖...
(19:24:20)◆飄基本上R1還算有價,去社團換應該還OK
(19:24:24)◆小盒子◆一隻綿羊 噗,王座這樣過?(這世界怎麼了...
我打了好幾個月...除了賭那個1/16 還要賭放的出招...
我打了好幾個月...除了賭那個1/16 還要賭放的出招...
(19:24:42)◆冰R2是他丟爆炸出來 本人在卡面的左手邊(沒入鏡)
(19:25:18)◆飄用小魔女打是勇者(無誤
(19:25:30)◆羅感謝
(19:25:32)◆淚子阿罵: 小魔女人品流 傑多屯排暴殺流 神棍庫恩無名流
(19:25:36)◆UL熊到底是誰把話題轉走的!
(19:25:37)◆MtvZ來暗影吧xd
(19:25:47)◆藥師對吼...大概R3又修好了
(19:26:06)◆冰我家康康L4 沒有庫恩
(19:26:15)◆淚子這次活動要6星以上的
(19:26:26)◆冰阿 還有一隻L1威廉
(19:26:42)◆鈴谷◆UL熊 到底是誰把話題轉走的!
(看著熊熊的ID
(看著熊熊的ID
(19:26:44)◆淚子庫恩是封印盛毒杯的 但是相對你要回回上阿罵封印然後打死那該死的70血才行
(19:26:52)◆一隻綿羊獸矛45攻,考慮磨刀石?(目前火焰瓶使用中,斬0爆52
(19:27:16)◆冰暗影獵人那邊我個人覺得 他的腳色太多了 有一些根本意味不明.....
(19:27:42)◆淚子小分身什麼都沒有 所以天天吃貓砂...(貓3會變成吃土(ry
(19:27:49)◆小盒子你是指原創角吧~
(19:27:52)◆緋月剛天梯打完一個東一就結束的場...
(19:27:58)◆UL熊(我才不承認你們提到的遊戲我剛好都玩過
(19:28:15)◆小盒子◆UL熊 到底是誰把話題轉走的!
(看著熊熊的ID
(看著熊熊的ID
(19:28:31)◆未來貓今天超累的(趴
(19:28:35)◆冰其實擴充就有一些我不太喜歡了
(19:28:48)◆飄◆UL熊 到底是誰把話題轉走的!
(看著熊熊的ID
(看著熊熊的ID
(19:29:03)◆冰那個一回合無敵是可以幹三小....
(19:29:06)◆羅快踢一踢吧 村莊限制7
手機滑壘失敗
手機滑壘失敗
(19:29:20)◆冰還整場只能發一次
(19:29:20)◆未來貓(看著熊熊的手掌
(19:29:29)◆小盒子◆冰 其實擴充就有一些我不太喜歡了
我是有村我就會玩 所以你可以開完全沒開那些職業的村XD
我是有村我就會玩 所以你可以開完全沒開那些職業的村XD
(19:29:32)◆小盒子啊 羅失敗了
(19:29:45)◆UL熊你們幹什麼這樣看著我 想吃熊掌嗎(!
(19:29:58)◆小盒子我還以為那隻蠵龜是羅
(19:30:25)◆羅去看DVD好囉
(19:30:28)◆飄(剁熊掌
(19:30:47)◆UL熊(閃避
(19:31:32)◆自然神太神聖了,天上繁星也被比下去了!
正在顯示卡牌
完美:你完成了所有花火!
正在顯示卡牌
完美:你完成了所有花火!
(19:31:39)◆自然神最高難度滿分(趴
(19:32:00)◆未來貓 (剁熊掌
(19:32:50)◆UL熊(再閃
(19:32:55)◆雪夏(跳跳 觀看剁熊掌
(19:33:10)◆一隻綿羊傑多康康屯牌炸(舉手
(19:33:35)◆未來貓是雪雪(跳跳
(19:34:29)◆冰我除了阿罵跟吸血姬之外的boss都是用店長過的(滾動
(19:34:31)◆雪夏未來貓晚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4:39)◆淚子a26445b3f4e 53d8c2756d7 5K
(19:34:55)◆未來貓晚安~
(19:34:58)◆冰只要前面有小怪 那麼boss什麼的都不是問題(O)
(19:35:39)◆鈴谷感謝www
(19:36:23)◆自然神(摸摸未來貓
(19:36:30)◆冰我在想威廉的1123能打阿罵嗎?
(19:36:30)◆自然神(蹭鈴谷
(19:36:51)◆淚子會背阿罵K死啊
(19:37:48)◆UL熊T.T雪雪救我
(19:38:10)◆未來貓是窮奇~
(19:38:21)◆飄能打阿,打不痛而已(
(19:39:02)◆冰好吧ˊˋ
(19:39:36)◆一隻綿羊大天使的氣息...10000/2 會有人下毒?...
(19:40:12)◆鈴谷(燃燒ㄑㄑ取暖
(19:40:14)◆雪夏熊熊的反射波長好長XD
(保護熊,用熊毛取暖
(保護熊,用熊毛取暖
(19:40:42)◆緋月天然補
(19:41:07)◆UL熊(39:36) ◆一隻綿羊 大天使的氣息...10000/2 會有人下毒?...
回體耐的不能下毒
回體耐的不能下毒
(19:42:25)◆自然神不能稍OAO
(19:43:28)◆緋月(ry
(19:44:51)◆一隻綿羊氣息是命體回覆...就是2條命up A_A
(19:47:53)◆UL熊雪雪你知道很多人拿著菜刀嗎T.T
(19:49:07)◆冰徵求UL PVP解每日 認真打/打沙包 /當沙包被打 皆可
(19:49:46)◆~狂三喵~@@
(19:50:21)◆淚子要當砂包的話你直接開個L1蝙蝠鬼火 會有很多餓鬼去搶的(ry
(19:51:03)◆Met大家晚安(探頭
(19:51:06)◆冰是沒錯 但是不想當陌生人的沙包 心情問題=~=
(19:51:44)◆冰我還有小護士R1根本專業沙包組
(19:51:49)◆Met到家惹 好冷啊>~~~<
(19:51:56)◆淚子我求快速直接開 只求人快打不脫台鉗![[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2:01)◆Metwww小護士 33專業沙包
(19:52:26)◆雪夏熊熊拍拍,熊掌太吸引人了,冬季食補(?
(繼續用熊毛取暖...好冷orz
(繼續用熊毛取暖...好冷orz
(19:52:52)◆冰小護士包你只要會按OK就能贏了 應該不會拖台錢XD
(19:53:33)◆Met((取出炭火 準備煮茶((看向專業煮茶師傅天理喵
(19:53:35)◆雪夏梅特晚安~~
雪夏已經變成冰夏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雪夏已經變成冰夏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3:55)◆Met!!!!OAO!
((蹭蹭........ 沒有厚厚的毛皮 ._.
((蹭蹭........ 沒有厚厚的毛皮 ._.
(19:54:16)◆~狂三喵~(望
(19:54:31)◆Met((把雪雪拖到煮茶用的火爐前面.... 雪雪不會溶化吧....(希望不會
(19:55:47)◆~狂三喵~(煮熱茶水中
(19:55:53)◆冰沒有人.....(桑心
(19:56:11)◆冰(滾動
(19:56:22)◆雪夏夏季高溫雪,離火爐遠一點就可以XD(誤
(19:56:39)◆UL熊10分鐘後開始BRˊ_>ˋ
(19:58:11)◆Met有人UL需要包的 我也可以出動喔XDD((每天送的三顆星星都還沒用
(19:58:26)◆MtvZbr 連結?
(19:59:42)◆路人=w=.大家早(哈欠
(19:59:47)◆冰梅子竟敢跟我搶業績(嘖嘖
(20:00:18)◆Met此方晚安/
(20:00:31)◆冰平方晚安._./
(20:00:48)◆Met!!!! 不敢> < 大家請先打完冰(?) 我排後面
(20:00:54)◆光光今天有沒有村阿~
(20:01:07)◆小盒子TV仿冒我XDDD
(20:01:10)◆冰=3=
(20:01:11)◆雪夏正方晚安~~
(20:01:19)◆冰這樣講的好像我在討打一樣
(20:01:20)◆Met...還沒看到
(20:01:23)◆秋雨微涼瑞芳晚安
(20:01:27)◆土撥撥QAQ還在辦公室
(20:01:28)◆MetXDDD((逃~~
(20:01:32)◆緋月看有沒有人要開吧...
(20:01:45)◆淚子圓來冰是個M啊(誤)
(20:01:48)◆緋月等等先BR 特典場
(20:01:50)◆冰不然梅子我們先去一場? 看你要當包還是要打包
(20:02:28)◆Met我當包好惹 拿小護士給妳打(?
(20:02:36)◆影刃特典場+1
(20:02:46)◆冰=3=
(20:02:48)◆Met不過先等等我 我打任務打到一半
(20:03:01)◆冰你想被誰打 可以點名 還是要隨意
(20:03:16)◆Met隨意吧XDD看妳現在在練誰
(20:03:22)◆緋月有人開村的話可以先卡位
(20:04:25)◆土撥撥大天使一定無毒 話說綿羊再玩哪的?
acfun的話會有大夭使 而且那個字型兩個字很像...
acfun的話會有大夭使 而且那個字型兩個字很像...
(20:04:59)◆Met大夭使 ...這個惡意w
(20:08:02)◆土撥撥老馬超大...開場化學買了假炸彈結果丟地上= =
(20:09:04)◆Met...(拍拍土撥撥
(20:11:04)◆影刃練爆爽死~
(20:11:05)◆UL熊開隊吧 寒蟬/345
(20:11:35)◆影刃化學社開場拿到鞭炮跟三村爆彈,然後狂挖陷阱
現在很放心的開專XD
現在很放心的開專XD
(20:12:21)◆影刃等等專完再加
(20:12:25)◆土撥撥槓 你猛了
(20:14:41)◆Met冰 要約在哪啊?
(20:14:56)◆Met我拿小護士+鬼火+蝙蝠 讓妳快速刷一場(?
(20:15:13)◆冰迪4?
(20:15:59)◆Met好喔
(20:16:49)◆Met我開嘛?XD
(20:17:08)◆冰恩
(20:17:13)◆冰我現在AP乾了
(20:17:26)◆冰能進房 開不了
(20:19:07)◆小盒子OAO
(20:21:51)◆Met...>w<((溜
(20:22:11)◆冰不專業的梅子(舔
(20:22:43)◆MetQ~~~Q 忘記那是移動回合....只記得防禦要放招
(20:24:02)◆路人=w=.隔壁開村囉~~
(20:24:36)◆Met((開心跳跳
(20:24:55)◆MetGM是此方阿~~~第一次進此方開的村((期待
(20:25:22)◆冰6朵花3→一張太太L4
(20:25:54)◆路人=w=.虧翻了這
(20:26:32)◆冰偶而爬一下 還好 現在花三存量很多
(20:26:34)◆Met....骰子一直卡在6和7嗎(望
(20:26:59)◆冰是5跟7
(20:27:08)◆Met((花三存量多+1...之前的人氣活動(!?
(20:27:40)◆MtvZXD
(20:27:49)◆冰投票券男角可以用掉 女角至少要各留一張啊!!
(20:27:50)◆Met...((拍拍
(20:28:01)◆MtvZ我幫盒子你立威XDD
(20:28:02)◆Met是TV(戳
(20:28:14)◆路人=w=.想當初鑲4張L5 好像花了30朵花3+50朵花1吧
(20:28:21)◆土撥撥要回家惹 有人要接我嗎(咦
(20:28:22)◆MetXDDD喜歡角色的券有流1張+1
(20:28:27)◆Met....好多啊...
(20:28:33)◆Met不對 這樣好像算少
(20:28:36)◆土撥撥爆熟才75的本社
(20:29:09)◆冰期望值到10星其實只要2~3朵花三 花一不計
(20:29:19)◆MtvZ梅特~ brbr (誘惑
(20:29:28)◆冰以每次都選期望值高的那邊算的話
(20:29:37)◆飄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對戰活動當包拿了100多朵花1(
(20:29:48)◆小盒子太慘了 被打一下就要負傷QAQ
(20:29:53)◆冰你要手癢5選低我也沒轍
(20:30:20)◆冰就是因為花一太多 所以就不算了 反正用不完
(20:30:32)◆飄可是瑞凡,當你人品差的時候10朵花三都是可能的阿(
(20:30:37)◆Met今天好多人在玩BR?(歪頭
(20:30:44)◆土撥撥因為是特典咩
(20:30:50)◆冰ˊ_>ˋ
(20:30:59)◆MetXDD醬~
(20:31:07)◆冰人品差就要認賠殺出(?
(20:31:18)◆Met嗯啊.......有過爬星 每次都猜錯的._.
(20:31:56)◆小盒子8骰9骰10骰11過 (遠
(20:32:22)◆Met11骰12 猜小(望
(20:33:01)◆路人=w=.11骰12還好 1花便宜 最難過的是10骰12
(20:33:25)◆冰能用花一解決的都不算問題
你沒看那個6→4→2→6→4→2(眼神死
你沒看那個6→4→2→6→4→2(眼神死
一隻綿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0:34:07)◆冰你到底是該不該繼續爬下去(躺
(20:34:16)◆UL熊前天6->4->2->5->3 (路過
綿羊一隻 來到村莊大廳
(20:35:40)◆綿羊一隻電腦CO,電腦不能玩BR手機可以玩(冏
(20:35:48)◆Met....(拍肩
(20:35:54)◆MetXDD晚安/
(20:35:59)◆Met為什麼電腦不能玩呢(歪頭
(20:36:09)◆路人=w=.那就來隔壁的人狼村吧OWO//
(20:36:47)◆飄這不是常有的事嗎(
(20:42:54)◆綿羊一隻我也很想知道(摸摸主機殼
(20:44:04)◆UL熊台大BR隊伍 寒蟬/345 注意不是123!
(20:45:20)◆Met今天BR人好多ww(特點果然不一樣?
(20:47:20)◆緋月畢竟稀有
(20:48:21)◆影刃爆:138
(20:50:28)◆小盒子一邊看攻略一邊玩(遠
(20:53:36)◆鈴谷d1b0e35ec1e
3k 赤死
3k 赤死
(20:59:14)◆UL熊20時55分、系統偵測到 「大 鯨」 試圖同時使用下列角色: 「玩 一下」
(21:01:11)◆綿羊一隻我死了,秒殺
(21:01:22)◆大鯨人家剛剛本來以為現場討論要很久,先用手機開進去
本來要用大鯨的,不過又想說來得及這一小時就不要用好了
沒想到師父說:只是要你來確認一下樣式喔^.<
本來要用大鯨的,不過又想說來得及這一小時就不要用好了
沒想到師父說:只是要你來確認一下樣式喔^.<
(21:05:11)◆大鯨FK..............喵DER~害我只能去當肥料啦(灑花
(21:06:06)◆影刃影 刃(3年B班 男子7號) 炸死 兵士 加藤(兵士 NPC4號)
第一次殺到兵
第一次殺到兵
(21:06:11)◆Mzure到家CO
(21:06:12)◆鈴谷298fc6e40e4
5k 赤死
5k 赤死
(21:06:56)◆小盒子開殺了 好可怕QAQ
(21:12:13)◆Mzure鈴谷居然有書籤角
(21:15:00)◆綿羊一隻影刃3殺了喔喔,緋月1殺,榜首10殺...
(21:15:35)◆小盒子QAQQQQQQQQQQ 我剛剛差點被秒殺
(21:15:56)◆鈴谷下午探測器開到妖精,鈴谷抽到薩什麼的,盒子跟熊熊送鈴谷新八跟傑多!
(21:16:52)◆冰開到妖精!!!!
(21:16:53)◆影刃手滑抱歉XD
(21:16:57)◆影刃影刃 對 盒子 作出了 137 點的攻擊! 一定是有練過!
(21:17:16)◆小盒子啊死掉了~
(21:17:27)◆飄鈴谷本身就是妖精(討厭男角),容易吸引同類(
(21:17:30)◆MZ米下午補覺,夢到和大鯨狼人入戀……
(21:18:32)◆Mzure薩神麼的鈴谷不是也有嗎(嚼
(21:19:00)◆鈴谷◆MZ米 下午補覺,夢到和大鯨狼人入戀……
這聽起來根本沒有休息到啊
這聽起來根本沒有休息到啊
(21:19:00)◆MZ米好像還是什麼狼企戀……
然後我就被GM暴斃了ry
然後我就被GM暴斃了ry
(21:19:39)◆鈴谷◆Mzure 薩神麼的鈴谷不是也有嗎(嚼
對啊!超討厭的,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PVP打完要爬星也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死ね!
對啊!超討厭的,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PVP打完要爬星也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死ね!
(21:19:52)◆飄b78ff45826b 1000
(21:21:39)◆MetAZ恭喜到家/
(21:22:08)◆MetXDDDD為什麼做夢會夢到變戀人被暴斃w
(21:22:50)◆Met.....還沒有薩爾呢(羨慕
(21:23:47)◆Mzure好冷喔 喝杯梅子茶壓壓驚
(21:24:57)◆MzureCHROME還是開不了...
(21:25:22)◆Met隔壁有未來喲 大家到隔壁村一起取暖(?
(21:25:44)◆Met.... .... ._. 好吧 天氣冷(認命被喝
開不了什麼?
開不了什麼?
(21:26:53)◆空母ヲ級(偶像)根據白米的說法 看來我是GM吧www
(21:27:44)◆Met...原來如此 那一切合理了(點頭
(21:29:35)◆鈴谷◆Met .....還沒有薩爾呢(羨慕
薩爾跟你換隨便一個女角!一個薩爾不夠的話再加一隻新八!
薩爾跟你換隨便一個女角!一個薩爾不夠的話再加一隻新八!
(21:31:21)◆飄3fbb597ae51
引誘者 8xx
引誘者 8xx
(21:31:26)◆Met...努力蒐囉XD
(21:35:50)◆光光出團去 假日在玩ˊWˋ
(21:36:17)◆鈴谷(揮手
(21:37:07)◆MetQ~~Q 暴民前輩 假日見//
(21:37:08)◆鈴谷鈴谷TBC的時候跟光光同一個伺服器www
(21:37:09)◆Mzure繼續幫鈴谷搜蕾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7:25)◆空母ヲ級(偶像)光光你們打到幾王了?
(21:38:07)◆光光普通打完了 英雄打了134
(21:38:21)◆鈴谷蕾格?
(21:38:28)◆光光@@ 你知道我啥伺服的喔
(21:39:13)◆鈴谷不是阿薩斯聯盟嗎
(21:39:32)◆飄就機娘
(21:39:33)◆雪夏電腦CO(跳跳
(21:39:38)◆鈴谷鈴谷以前是绯夜的,後來轉去寒冰了,現在在日落w
(21:39:39)◆春雨0.0
(21:39:46)◆Mzure通稱機娘 新手都會有的黑色小蘿莉(X
(21:40:03)◆五月雨咪喵~~壓哈嚕~~~
(21:40:12)◆冰我家機娘L4/R3
(21:40:19)◆鈴谷(咬四糸乃
(21:40:22)◆光光你怎麼知道(驚恐
(21:40:43)◆Met五月雨晚安~~~//
(21:40:52)◆Met401晚安/
(21:41:02)◆五月雨咪喵~~剛去吃薑母鴨被灌高粱 醉醺醺遞迴來了![[@@]](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21:41:03)◆冰四糸乃我忘記你ULID了@@/
(21:41:35)◆鈴谷查一下ID發文紀錄就知道了啊www
(21:41:52)◆Met高粱...好危險的感覺 還好平安到家~~><
(21:41:57)◆雪夏醉醺醺的四糸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2:08)◆五月雨咪喵~~saberfighter
(21:42:16)◆~狂三喵~@@
(21:42:25)◆五月雨咪喵~~我騎腳踏車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2:58)◆Mzure(趁四糸乃昏沉時康掉
(21:43:04)◆鈴谷竟然酒駕 (鞭
下次坐計程車或是請人載你回來啦!
下次坐計程車或是請人載你回來啦!
(21:43:09)◆五月雨咪喵~~我也要機娘><
(21:43:24)◆Met....蛇行?
(21:43:43)◆鈴谷.......
蕾格烈芙的R1圖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蕾格烈芙的R1圖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21:44:29)◆小盒子 ◆鈴谷 .......
蕾格烈芙的R1圖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變回原狀XD
蕾格烈芙的R1圖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變回原狀XD
(21:44:30)◆冰就.... 變成機娘之前?
(21:45:06)◆Mzure只要知道她不是正常人就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5:15)◆秋雨微涼聽說R5會只剩一顆腦袋喔
(21:45:22)◆五月雨咪喵~~鈴鼓你的窩 快打不玩了拉 給我挖編號 我幫你發社團
(21:45:45)◆冰多尼R1就剩一個腦袋歐
(21:45:55)◆Mzure這遊戲的女角很多都非人 別大驚小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6:29)◆鈴谷d1b0e35ec1e
鈴谷有開無限制的說
鈴谷有開無限制的說
(21:46:39)◆秋雨微涼還好我家多妮是鑲金,那R卡誰做得下去阿!!!!
(21:47:22)◆Mzure我家多妮有R5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7:41)◆Met可是多妮復活卡好像很帥
(21:47:43)◆土撥撥好不容易香噴噴QAQ
(21:48:04)◆秋雨微涼小太妹(X
(21:48:07)◆Metwww渦可以大力打嗎 那等等努力扁扁看
(21:48:20)◆Met那來例行公事((咬土撥撥
(21:48:36)◆土撥撥OAO(咬Met
(21:49:13)◆Mzure梅子別咬拉撒咪阿啦(抱走
(21:49:50)◆Met....OAO!
(21:50:02)◆土撥撥(砲擊Az
(21:50:08)◆藥師多妮L卡立繪多麼威風凜凜 N卡變太妹
(21:50:29)◆鈴谷◆冰 多尼R1就剩一個腦袋歐
所以戰鬥畫面會看到一顆腦在那邊飛嗎...(眼神死
所以戰鬥畫面會看到一顆腦在那邊飛嗎...(眼神死
(21:50:37)◆藥師整個銀魂化
(21:51:13)◆冰卡面而已 立繪不會變
(21:51:18)◆鈴谷聽起來不錯,剛好也有一個戴眼鏡的可以負責吐槽
(21:51:41)◆五月雨咪喵~~五月雨覺得自己酒量蠻好了 現在神智還很清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2:01)◆五月雨咪喵~~誇獎我誇獎我![[>///<]](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52:15)◆冰聽說喝醉的人都會說自己沒有醉.....
(21:52:28)◆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2:31)◆鈴谷去睡啦 (蓋腦
(21:52:44)◆藥師就把 閃閃 艾伯 多妮 組一起 喔~耶
(21:53:21)◆Met....喝酒騎車 危險...!(給很苦的醒酒湯
(21:53:27)◆Mzure全角56人
女角20人
其中真的是人類的...(嚼
女角20人
其中真的是人類的...(嚼
(21:53:52)◆Met....玩偶也是人的!
(21:54:03)◆Mzure(巴四糸乃頭讓她直接昏睡
(21:54:07)◆MetQ~~~Q
(21:54:11)◆飄騎車喝酒很危險,車禍一點也不好玩
(21:54:13)◆藥師帕茉 設定是人類 對戰不是
(21:54:16)◆Met什麼 直接敲昏w
(21:54:34)◆Mzure還有個本還是女的 被安裝了巴比倫塔(嚼
(21:54:46)◆冰帕默? 你是說那隻神獸放置器嗎?
(21:55:08)◆雪夏(拍打四糸乃
(21:55:36)◆藥師◆Mzure 還有個本還是女的 被安裝了巴比倫塔(嚼
www
www
(21:55:38)◆飄穿越次元會安裝巴比倫塔(x
(21:55:51)◆五月雨咪喵~~五月雨騎假踏車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55:55)◆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56:01)◆Mzure算了一下 真正是「人」的只有7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6:02)◆藥師做R1 = 一秒變蘿莉
(21:56:16)◆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56:26)◆鈴谷被安裝巴比倫塔是什麼鬼啦!
(21:56:42)◆Mzure其他要嗎人偶要嗎獸人 不然就是遠古來的BBA
(21:56:42)◆雪夏騎腳踏車還是很危險(遠目
(21:56:50)◆秋雨微涼尼西子
(21:56:53)◆~狂三喵~巴比倫塔wwwwww
(21:57:34)◆五月雨咪喵~~尼西我有鑲金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7:59)◆Mzure學姐跟秋雨又對望了(嚼
(21:58:31)◆秋雨微涼尼西是我第一隻鑲金的......
(21:58:32)◆藥師6-4 6-5 無法拆散的戀人
(21:58:49)◆雪夏正常情形(?
(21:59:08)◆秋雨微涼主力牌組:小雪 多妮 尼西 傑多 太太
事件卡特塞滿就對了
事件卡特塞滿就對了
(21:59:20)◆冰竟然首金尼希子@@
(22:00:06)◆秋雨微涼不敢賭骰傷 怕臉黑 尼西子安定
(22:00:26)◆五月雨咪喵~~我也要跟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2:00:41)◆秋雨微涼只是傑多R上去之後 都是看傑多表演了
(22:01:16)◆秋月真理亞前面再自刪四個人就會拆散了(X
(22:01:30)◆五月雨咪喵~~雪雪雪雪~~~我也要跟你對望![[>///<]](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2:01:32)◆鈴谷是說特殊事件卡要特別去農?
鈴谷感覺都抽不太到特殊卡
鈴谷感覺都抽不太到特殊卡
(22:01:37)◆冰傑多真的任務王 但是我沒再用=3=
(22:01:42)◆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2:00)◆藥師傑多 超棒的 任務對戰萬用 配音也XDDDD
(22:02:01)◆秋雨微涼後面地圖會送一堆特2特3
(22:02:03)◆鈴谷四糸乃看起來完全就是醉到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22:02:21)◆飄第一金公主O/
(22:02:23)◆五月雨咪喵~~障礙有401 蒼蒼窮奇和髒髒九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2:28)◆冰特殊2(星星2)前期要去雷恩高原找
(22:02:35)◆秋雨微涼傑多是懶人打法 尼西子也是
(22:02:54)◆飄雷恩高原農就好,用買的浪費
(22:02:57)◆藥師一定要買的話 就 機3吧 其他還好 愛對戰 咒3可以準備
(22:02:57)◆五月雨咪喵~~我才沒醉!@@@
(22:03:05)◆雪夏四糸乃平常是也會說這種話啦(歪頭
看起來稍微醉而已(ry
看起來稍微醉而已(ry
(22:03:09)◆藥師還有聖水
(22:03:28)◆冰聖水可以爬星用撿的
(22:03:36)◆秋雨微涼傑多開場各種來亂,如果真的掛了換小雪爆骰,臉黑沒收掉 尼西子丟娃娃魚收工
(22:03:40)◆冰我撿了兩瓶頂著用
(22:03:51)◆飄聖水爬十星
(22:04:20)◆秋雨微涼我不常打對戰 但我當初金了四隻(包含傑多)
(22:04:32)◆飄咒3.....我好像是用洗的(
(22:05:16)◆藥師!!!!! 我忘了洗
(22:05:21)◆秋月真理亞看不懂UL QAQ
(22:05:31)◆藥師忘了用門多拿幾張!!!!!!
(22:05:50)◆五月雨咪喵~~沒有咒3 不認識的孩子呢![[.....?]](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22:05:56)◆藥師ㄟ 不對 那不是最後一格?
(22:06:07)◆五月雨咪喵~~聖水有兩瓶
(22:06:08)◆冰剛剛開一張EX風(0分) 怪物們的祭典3
槍4+銀幣+M1烏波斯之爪+白金幣
打M3食屍鬼賢者+M1烏波斯之爪
有人要嗎 沒有我就自己吃掉囉
槍4+銀幣+M1烏波斯之爪+白金幣
打M3食屍鬼賢者+M1烏波斯之爪
有人要嗎 沒有我就自己吃掉囉
(22:06:18)◆鈴谷鈴谷只有槍一跟劍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6:33)◆藥師咒3是一張 當你先攻丟出後 對手心中會....的牌
(22:06:38)◆Met...((拍拍學姊 要來入坑嗎(X)XD
(22:06:54)◆小盒子咒3洗了14張
(22:07:07)◆秋月真理亞我很喜歡UL的畫風 之前有玩過 可是看不懂 我就放棄了....
(22:07:10)◆飄跳進來就懂(
(22:07:16)◆冰◆小盒子 咒3洗了14張
你是有這麼多黑格放就對了......
你是有這麼多黑格放就對了......
(22:07:22)◆藥師是一張當你存了一張 又拿了一張 先攻丟兩張時 對手會@#$$%&)....... 的牌
(22:07:42)◆秋雨微涼珍惜時間 遠離UL 尤其七瀨你又這麼七瀨........玩UL會超七瀨吧
(22:07:53)◆藥師喔!!!!你們 可惡 我沒洗到!!!!!!!
(22:08:09)◆飄我才洗7張我就覺得夠用了(
反倒是機會3很缺
反倒是機會3很缺
(22:08:15)◆Met忘記轉卡/搞錯階段(我做過惹
(22:08:15)◆秋月真理亞七瀨才不是形容詞QAQ!
(22:08:19)◆小盒子◆冰 你是有這麼多黑格放就對了.....
我有四牌組(?) 不對,說不定之後會出全黑格的角色啊
我有四牌組(?) 不對,說不定之後會出全黑格的角色啊
(22:08:24)◆冰◆秋雨微涼 珍惜時間 遠離UL 尤其七瀨你又這麼七瀨........玩UL會超七瀨吧
好像不是沒有道理@@ 畢竟很看臉XD
好像不是沒有道理@@ 畢竟很看臉XD
(22:09:14)◆冰現在抽三6張
(22:09:59)◆雪夏七瀨 N. 人名。悲劇。
Adj. 悲劇的。 (逃
Adj. 悲劇的。 (逃
(22:10:06)◆藥師全黑格的角色 應該會被抗議(?)
秋月真理亞 對 雪夏 投票踢出
(22:11:06)◆土撥撥(滾來滾去
(22:11:11)◆冰現在黑格最多的還是魔境侯 也才3格
(22:11:27)◆飄搶不到先攻,全黑格也沒用(
(22:11:43)◆雪夏第一次在聊天村被踢(躲起來
(22:11:50)◆飄機三我也6
(22:12:33)◆五月雨咪喵~~我要銀幣~~~冰^^
(22:12:41)◆秋月真理亞我還真榮幸當了第一個踢雪雪的(?
(22:13:08)◆小盒子比起機會三 我比較喜歡帶咒三
用咒三炸梅莉或林奈超愉悅
用咒三炸梅莉或林奈超愉悅
(22:13:26)◆雪夏除了人滿被踢那種的以外,的確是第一次XD
(22:13:28)◆緋月隔壁村點名
(22:13:50)◆鈴谷七瀨被很七瀨的七瀨了,真七瀬的勒。
(22:13:58)◆秋雨微涼七瀨一定是吃雪雪的醋
(22:14:08)◆UL熊翻榜了LOL
秋月真理亞 對 鈴谷 投票踢出
(22:14:28)◆~狂三喵~雪雪XDDDDDDDDDDDDD
(22:14:45)◆Mzure◆雪夏 七瀨 N. 人名。悲劇。
Adj. 悲劇的。 (逃
幫你補充 V. 泛指有虐待性的行為
Adv. 悲劇得
Adj. 悲劇的。 (逃
幫你補充 V. 泛指有虐待性的行為
Adv. 悲劇得
(22:15:14)◆冰已寄
秋月真理亞 對 Mzure 投票踢出
(22:15:58)◆雪夏(茶
(22:16:07)◆~狂三喵~XDDDDDD
(22:17:25)◆秋雨微涼寒蟬KOBE
(22:19:16)◆五月雨咪喵~~冰感謝^^
(22:19:30)◆Mzure聖誕節活動跟寒蟬的一起解好了(嚼
(22:23:21)◆小盒子活動我只能pass了 我衣櫃爆炸根本...
(22:26:05)◆飄拿楊教授阿(
(22:26:52)◆雪夏模仿師成功模仿成獵人
(22:27:26)◆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27:30)◆鈴谷楊教授成功模仿成獵人
(22:27:50)◆土撥撥喔喔喔喔 !
(22:27:54)◆秋雨微涼單占 有企背狂 但三獵
(22:28:21)◆小盒子企鵝別改了 反正三獵(嗯?
(22:28:29)◆土撥撥然到今天要看到獵側PP了(跳跳
(22:28:40)◆秋雨微涼◆C.H. 想辦法作掉企鵝就好啦
據說這傢伙上一場企占
據說這傢伙上一場企占
(22:28:47)◆土撥撥難道
(22:28:51)◆雪夏既然三獵就不用改了,看看會怎麼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28:56)◆鈴谷三獵wwww
(22:29:38)◆秋月真理亞三獵wwwww
(22:32:17)◆土撥撥QAQ
(22:32:50)◆土撥撥MZwwwwwwwwwwwwwwwwww
(22:32:55)◆~狂三喵~三獵www
(22:33:32)◆鈴谷MZ是怎麼了XDDDDDD
(22:33:44)◆秋月真理亞MZ你的結界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3:47)◆土撥撥大概是黑單吧
(22:33:57)◆土撥撥未來的黑單?
(22:34:13)◆秋月真理亞是黑單喔 XD
(22:34:20)◆秋雨微涼黑單村CO阿
(22:35:43)◆秋月真理亞反正被首占 還是沒結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9:04)◆土撥撥如果模獵是神獸 大概天天平安了(欸
(22:39:35)◆秋雨微涼三獵 N2就平安夜...
(22:47:31)◆~狂三喵~好像在大氣版發現雪雪(望
(22:48:20)◆秋雨微涼我都在八卦發現雪雪過了
(22:49:00)◆冰我在PTT很低調的
(22:49:10)◆~狂三喵~說到大氣版 我曾在那裏鬧過笑話(默
(22:49:28)◆雪夏大氣板我很常出沒XD
(22:50:05)◆雪夏八卦板謹言慎行中 因為我只有一千零一個ID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50:43)◆~狂三喵~那雪雪你知道我曾經我有鬧過笑話嗎 今年的事=w=
(22:50:59)◆Mzure婉君是你?
(22:51:33)◆雪夏好像知道天理的ID 可是沒特別注意XD
(22:52:02)◆~狂三喵~提示:麥德姆
(22:52:38)◆雪夏第二個PTT ID才剛審核通過,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又被我遺忘了...
(22:52:55)◆五月雨咪喵~~我八卦沒發過文 不擔心pQB]
(22:53:06)◆雪夏沒印象XD
(22:53:30)◆雪夏推文啊四糸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53:37)◆~狂三喵~又被作成簽名檔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53:40)◆五月雨咪喵~~忘卻搜不到boss![[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22:54:15)◆~狂三喵~*有
(22:54:35)◆五月雨咪喵~~只有一個指南針 思考要不要用
(22:54:58)◆雪夏有空找找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55:08)◆冰不要
(22:55:40)◆冰真的要用指南針/討魔請在貧窮的風大陸用
(22:55:58)◆冰其他地方還不夠格吃這麼好
(22:56:13)◆小盒子PTT的夏貓雜貨舖有忘卻的boss圖的樣子
(22:57:28)◆秋雨微涼風大陸(遠望
(22:57:49)◆小盒子風大陸真的很貧窮XD
(22:58:30)◆冰有欸 PTT ID catsummery
去找他在UL版的文章
去找他在UL版的文章
(22:58:45)◆土撥撥趣味票單w
(22:59:24)◆Mzure決定者殺人啦
(22:59:44)◆冰神獸表示:躺著也中槍
(22:59:53)◆五月雨咪喵~~恩恩 感謝^^
(22:59:58)◆鈴谷傑多好好用喔!
(23:00:11)◆鈴谷開R1傑多,每場exp都有一百多
三隻鴕羊 來到村莊大廳
(23:00:28)◆三隻鴕羊該不會是狂獵吧
(23:00:39)◆冰傑多任務王無誤
(23:00:42)◆五月雨咪喵~~進度格滿艘出BOSS格以外的任務要解掉嗎?還是放棄?
(23:01:01)◆五月雨咪喵~~節多多XDD
(23:01:05)◆三隻鴕羊企獵(?
(23:01:12)◆Mzure看來鈴谷會洗分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1:15)◆冰看心情(O
(23:01:25)◆小盒子可以放棄啊~
(23:01:44)◆Mzure看你要不要推進度阿 想要農就不用特別打BOSS
(23:01:47)◆小盒子鈴谷無師自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2:09)◆飄傑多被教任務王的一部份原因就是...洗招容易(O
(23:02:37)◆秋雨微涼傑多神好用
(23:02:50)◆冰還有就是R3全轉 = 怪物攻擊=0
(23:03:21)◆五月雨咪喵~~推圖除了杰多還有誰比較好用啊?
(23:03:51)◆鈴谷看因果之幻丟兩次骰子真的是滿有趣的...
同一個骰子,傷害可以從0飄到11
同一個骰子,傷害可以從0飄到11
(23:03:56)◆秋雨微涼後期角我不熟,非課金就傑多
(23:04:12)◆冰你現在手上有誰?
(23:04:36)◆三隻鴕羊上古神獸是羅(?
(23:05:13)◆鈴谷◆冰 你現在手上有誰?
說鈴谷嗎?還是說四糸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說鈴谷嗎?還是說四糸乃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5:23)◆秋雨微涼感覺是羅
(23:05:49)◆冰四糸乃 鈴谷的找的到
(23:05:57)◆飄可是瑞凡,後期的M卡都自帶槍劍三(
(23:06:39)◆冰(轉頭
(23:06:48)◆淚子還有系統的絕對先攻 絕對暴骰的+持喔
(23:07:52)◆秋雨微涼亡靈你又毒wwwwwwwww
(23:08:02)◆五月雨咪喵~~R有杰多 阿奇 利恩 太太
L5 爛骰 王子 狗狗 小雪 薩爾卡多 尼西
L4 裸上身 史普 公主
其他L3
L5 爛骰 王子 狗狗 小雪 薩爾卡多 尼西
L4 裸上身 史普 公主
其他L3
(23:08:28)◆雪夏隔壁是暴民村嗎。。。
(23:08:30)◆秋月真理亞為什麼我覺得語氣有點不像羅 XD
(23:08:57)◆三隻鴕羊先驗毒比較好
(23:09:23)◆三隻鴕羊趁人多先驗毒
(23:09:34)◆秋雨微涼隔壁超暴 還好我沒玩 大家壓力都這麼大嗎......
(23:09:45)◆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0:10)◆~狂三喵~抱民@@
(23:10:16)◆鈴谷可以再來開個暴民村啊wwww
(23:10:18)◆淚子搞不懂在玩什麼事真的(ry
(23:10:31)◆鈴谷上次那個暴民村真的超好笑的
(23:10:59)◆小盒子齁勝XDDD
(23:11:30)◆淚子平票平票 然後我圖然就上去了 我要說什麼(肝
(23:11:39)◆秋雨微涼傑多 太太 小雪 尼西四選三 傑多必帶 塞滿特 推圖推到爽
(23:12:05)◆飄用講的太累,直接PO卡冊圖(
https://images.plurk.com/e4IIVZnDmUsXRqZVoumcW.jpg
https://images.plurk.com/2SDAI02qXsBdWSM248nZ3H.jpg
https://images.plurk.com/QptqVO950FeZj6wC60pWG.jpg
https://images.plurk.com/e4IIVZnDmUsXRqZVoumcW.jpg
https://images.plurk.com/2SDAI02qXsBdWSM248nZ3H.jpg
https://images.plurk.com/QptqVO950FeZj6wC60pWG.jpg
(23:12:13)◆鈴谷太太是?
(23:12:35)◆秋雨微涼瑪格
(23:12:41)◆冰飄 你可以截圖書館的蝴蝶......
(23:12:51)◆三隻鴕羊瑪格
(23:13:23)◆五月雨咪喵~~我忘了還有截圖這朝!!!
(23:13:28)◆飄PO卡圖比較好看(被揍
(23:13:33)◆五月雨咪喵~~飄好聰明!!!
(23:13:39)◆秋雨微涼五月雨你醉了
(23:14:06)◆五月雨咪喵~~我沒醉!!!
(23:14:11)◆鈴谷四糸乃去睡覺
(23:14:28)◆飄以前沒蝴蝶都這樣做(
(23:14:28)◆五月雨咪喵~~![[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23:15:00)◆秋月真理亞四糸乃一直說我沒醉害我腦袋一直響起:挖謀醉挖謀醉挖謀醉....
(23:15:01)◆雪夏(茶
(23:15:17)◆秋雨微涼請你不用同情我~
(23:15:22)◆小盒子如果要快速推圖的話,這組怎麼樣呢:
魔女黑肉大中天
事件塞特二,開場小魔女A牌換人不搶先攻
中遠距離大中天上去骰兩次,近距離看手牌讓黑肉兩倍或小魔女車輪
魔女黑肉大中天
事件塞特二,開場小魔女A牌換人不搶先攻
中遠距離大中天上去骰兩次,近距離看手牌讓黑肉兩倍或小魔女車輪
(23:16:15)◆秋雨微涼都是課金角(1s
(23:16:36)◆三隻鴕羊哇三個模獵co
(23:16:39)◆小盒子我看了飄的牌組 他有這些角色呀~
(23:16:42)◆鈴谷鈴谷覺得佛羅倫斯也很好用
(23:16:47)◆小盒子三個模獵XDDDDDDDDDDDDDD
(23:16:55)◆飄佛羅:我已經是非課金了
(23:17:15)◆小盒子佛羅倫斯,俗稱黑肉,讚(?
(23:17:20)◆冰黑肉=佛羅
(23:17:32)◆飄我只缺康康布勞米熊(
N卡不計的話
N卡不計的話
(23:17:41)◆大鳳改晚安安喲
(23:17:49)◆雪夏隔壁實在有夠亂,明明人不多...隱人頭多,暴民又多
(23:17:55)◆小盒子或者是狠一點用史普開場空降前輩過去煉獄,或者用齒輪/渦的觀測者
(23:17:56)◆大鳳改好想跟此方的村>"<
(23:18:00)◆飄大鳳耶!
(23:18:03)◆雪夏大鳳安安~
(23:18:12)◆土撥撥人側好賺XDDDDDDDDDDDD
(23:18:48)◆秋雨微涼401你又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9:03)◆大鳳改你們在玩什麼阿??
(23:19:16)◆飄無光
(23:19:20)◆大鳳改大鳳最近忙碌中QQ
(23:19:22)◆冰UL
(23:19:34)◆大鳳改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3:20:05)◆~狂三喵~大家晚安OWO/
(23:20:10)◆雪夏雪夏場外指吊 先吊上古神獸
(23:20:11)◆五月雨咪喵~~史普可能要開R會比較好
(23:20:29)◆五月雨咪喵~~大諷~~~(拍打
(23:20:33)◆小盒子史普要做到R4比較好搶先攻 但L5也OK
(23:20:39)◆小盒子大鳳耶~
(23:20:51)◆雪夏大字很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0:52)◆五月雨咪喵~~掀掉401~~~滅村我負責!!
(23:20:55)◆鈴谷85cf620ba8f
5k紅碎
5k紅碎
(23:20:57)◆大鳳改所以有人要報名大鳳的互動小說腳色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0:59)◆Mzure◆小盒子 如果要快速推圖的話,這組怎麼樣呢:
魔女黑肉大中天
這是我以前拿來爬1800的組合之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魔女黑肉大中天
這是我以前拿來爬1800的組合之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1:43)◆秋雨微涼把隔壁那個七瀨吊了
(23:21:45)◆五月雨咪喵~~我我我!!
(23:21:56)◆小盒子咦www
(23:22:07)◆五月雨咪喵~~魔女是?
沒大中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沒大中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2:25)◆秋雨微涼小魔女衣服零
(23:22:27)◆小盒子魔女=伊芙琳 黑肉=佛羅倫斯 大中天=阿修羅
(23:23:19)◆小盒子可是那個組合爬千八事件卡怎塞呀 (混亂
(23:23:45)◆五月雨咪喵~~快吊401~~~(場外暴民ING![[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4:15)◆五月雨咪喵~~快喔快喔!!!!越晚越HI~~~
(23:24:29)◆五月雨咪喵~~跟我億起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4:52)◆小盒子場外XDDD
(23:24:55)◆秋雨微涼你真的喝醉了
(23:25:14)◆雪夏四糸乃你ㄗㄨ(ry
(23:25:20)◆Mzure喔 滿滿槍3阿 再塞幾個咒3聖水
(23:25:33)◆大鳳改四糸乃怎麼了@@
(23:25:40)◆小盒子喔www 我懂了www
(23:25:43)◆秋雨微涼他喝醉了
(23:25:55)◆小盒子四系乃好像有喝酒XDD
(23:26:00)◆Mzure只好含淚把四糸乃康掉了
(23:26:04)◆大鳳改有人要自願當腳色嗎??
(23:26:04)◆五月雨咪喵~~我沒醉!!!
(23:26:20)◆秋月真理亞四糸乃你真的醉了 快去睡覺
(23:26:29)◆五月雨咪喵~~我我我!!!
(23:26:43)◆大鳳改大鳳要寫充滿愛與治癒的小說
(23:26:54)◆冰康康康
(23:27:04)◆五月雨咪喵~~298fc6e40e4
(23:27:23)◆秋月真理亞(康掉五月雨)
(23:27:24)◆大鳳改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3:27:25)◆冰愛(礙)與治癒(致鬱)?
(23:27:38)◆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是愛的戰士!!!
(23:27:50)◆Met五月雨去睡覺((推推
(23:27:58)◆秋雨微涼五月雨,既然你喝醉了,快趁機對雪雪告白吧
(23:28:05)◆Met((滾回去看戲
(23:28:19)◆大鳳改還有人要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8:19)◆Metwwww拿喝醉當掩護
(23:28:20)◆雪夏(拍打四糸乃
(23:28:42)◆五月雨咪喵~~雪雪我愛你!!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23:28:47)◆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8:59)◆飄挖謀醉挖謀醉謀醉~~
(23:29:13)◆雪夏四糸乃我也(ry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9:28)◆冰◆大鳳改
先不管劇情 你會寫成怎樣的腳色(腳色定位)
先不管劇情 你會寫成怎樣的腳色(腳色定位)
(23:29:32)◆秋雨微涼四糸乃我也(ry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0:05)◆冰如果是很七瀨的腳色的話 我還是先看看就好(ry
(23:30:18)◆大鳳改喝醉的四糸乃遇到了探望他的雪雪,四糸乃要怎麼做
A) 和雪雪哭訴
B) 和雪雪告白
C) 和雪雪戰鬥
D) 推倒雪雪
A) 和雪雪哭訴
B) 和雪雪告白
C) 和雪雪戰鬥
D) 推倒雪雪
(23:30:33)◆秋月真理亞D(1s
(23:30:37)◆飄D
(23:30:41)◆小盒子我可以當道具...
(23:30:41)◆秋雨微涼A+B+D
(23:30:49)◆雪夏定情之歌(誤
雪花漸漸落下 把街道染成白色
跟你兩個人一起 在夜晚的星空下漫步
從教室奔出與你相見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明天會再相見 今天也會在夢裡相遇
雪花漸漸落下 把街道染成白色
跟你兩個人一起 在夜晚的星空下漫步
從教室奔出與你相見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明天會再相見 今天也會在夢裡相遇
(23:30:55)◆大鳳改大鳳要寫類似勝害先修的小說
(23:30:55)◆雪夏想跟你兩個人 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未來十年的感情都不會改變 從現在起就這麼約定
窗戶敞開之後 一切是這麼的潔白耀眼 戀情就這麼開始
喜歡你
未來十年的感情都不會改變 從現在起就這麼約定
窗戶敞開之後 一切是這麼的潔白耀眼 戀情就這麼開始
喜歡你
(23:31:08)◆雪夏C
(23:31:08)◆小盒子當然是全選啊
戰鬥中一邊哭訴一邊告白最後推倒雪雪
戰鬥中一邊哭訴一邊告白最後推倒雪雪
(23:31:13)◆鈴谷喝醉的四糸乃遇到了探望他的雪雪,四糸乃要怎麼做
A) 和雪雪哭訴
B) 和雪雪告白
C) 和雪雪戰鬥 (夜戰的意味
D) 推倒雪雪
E) 以上皆是
A) 和雪雪哭訴
B) 和雪雪告白
C) 和雪雪戰鬥 (夜戰的意味
D) 推倒雪雪
E) 以上皆是
(23:31:24)◆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1:26)◆大鳳改不行 要當事人選喔~
(23:31:33)◆淚子好的 E!
(23:31:37)◆小盒子鈴谷GJ!
(23:31:37)◆秋雨微涼E(1s
(23:31:41)◆秋月真理亞有E那就E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1:43)◆緋月為啥我會選C...
(23:32:08)◆飄不用問,就是E
(23:32:09)◆淚子這種事情就是酒後吐真言 醒來都裝傻 選我正解(X
(23:32:13)◆雪夏選沒人選的比較有創意啊XD(誤
(23:32:21)◆五月雨咪喵~~E!!
(23:32:40)◆大鳳改複選題,答錯不倒扣(X
(23:32:44)◆五月雨咪喵~~我好像有點醉了 先帶小鴨鴨去洗澡冷靜一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2:54)◆大鳳改還沒12點(看手錶
(23:33:08)◆雪夏四糸乃終於承認醉了
(23:33:14)◆五月雨咪喵~~待會見![[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23:33:16)◆淚子A=>B=>D=>C
(23:33:16)◆鈴谷齋戒之湖BOSS圖多一張,該打掉嗎...
有GEM / EXP / 劍3
有GEM / EXP / 劍3
(23:33:19)◆雪夏(揮手
(23:33:20)◆飄你現在才發現嗎(
(23:33:31)◆Mzure酒醉泡浴缸好嗎(嚼
(23:33:50)◆淚子你急著破地圖就流著 不急就吃掉阿
(23:33:51)◆秋雨微涼喝完酒不要泡浴缸..........
(23:33:52)◆飄看你阿,我覺得不打也沒差
(23:34:04)◆冰都好 沒差很多
(23:34:32)◆鈴谷剛剛把齋戒之湖破了,有多一張BOSS圖w
(23:34:33)◆大鳳改大鳳只有醉過一次喔(得意貌
(23:34:59)◆雪夏幾乎沒喝過酒CO
(23:35:50)◆飄沒醉過,因為沒啥在喝
(23:36:05)◆大鳳改不過那次醉到沒印象了~ 就和車禍時一樣 醒來已經在房間了
(23:36:08)◆冰我都只喝到微醺而已 很少喝過頭 而且我喝酒紅超快
(23:36:13)◆秋雨微涼酒量超級不好 所以沒喝酒CO
(23:36:35)◆淚子九有什麼好喝的 苦死了
(23:36:49)◆冰一瓶啤酒十幾分鐘就會全身通紅
(23:36:51)◆秋雨微涼一些調酒不錯喝阿
(23:37:07)◆秋雨微涼十幾分鐘?我只要5分鐘.......
(23:37:16)◆冰但是可以喝三五瓶完全沒事
(23:37:18)◆飄到是我老爸藏了一堆酒(
(23:37:28)◆秋雨微涼然後一罐台啤 就可以讓我直接睡到明天了
(23:37:31)◆冰比我還快(盯
(23:38:17)◆三隻鴕羊摸獵藥師co狐了
(23:38:21)◆秋雨微涼之前尾牙被抓去灌一玻璃瓶,頭痛到睡不著......
(23:38:33)◆冰有些啤酒苦得很好喝阿 慢慢喝就好
(23:39:20)◆冰我曾經一罐玻璃瓶的台啤一口氣灌完 好像是在某次大聚會上@@
(23:39:40)◆Mzure調酒或香檳我可以 啤酒紅酒就算了
(23:41:41)◆土撥撥D8了才死11人XD
(23:42:33)◆秋雨微涼天天平安夜阿 三獵場
(23:42:58)◆冰狼群們辛苦了XD
(23:45:07)◆鈴谷狼群崩潰....XD
(23:45:56)◆冰D8死11人 狼最多才咬死4個
(23:46:43)◆土撥撥還有雙屍(望
(23:47:15)◆雪夏有驗毒雙屍 狼沒咬到什麼東西 雖然幾乎都是共
(23:47:36)◆秋雨微涼獵人業績爽到死......
(23:47:41)◆土撥撥都是共 該不會共狼戀吧w
(23:48:16)◆雪夏平安夜
(23:48:17)◆冰wwwwwww
(23:48:20)◆土撥撥wwwwwwwwww
(23:48:52)◆土撥撥戀共把共伴KO掉之後就能黑真占了A___A
(23:50:39)◆秋雨微涼狼要不要用骰子咬算了
(23:51:45)◆秋月真理亞隔壁到底發生什麼事wwwwwww
(23:52:02)◆小盒子用色子咬XDD
(23:52:06)◆小盒子*骰子
(23:52:13)◆土撥撥神獸雙狐喔www
(23:52:20)◆秋雨微涼狐靈wwwwww
(23:52:23)◆雪夏一堆亂CO...
(23:55:07)◆冰吊死CO末狐的 CO背德的沒死欸(wwwwwww
(23:55:34)◆冰各種亂CO
(23:56:36)◆秋雨微涼無聊用一下FB 去看看UL存活狀況
(23:57:01)◆大鳳改超廚 雙龍頸+鞋
(23:57:29)◆大鳳改不過魔法學徒模式 本來就不知道對方的牌
(23:58:01)◆土撥撥魔法不是固定4組 如果有記的話(咦
(23:58:18)◆大鳳改現在只有四糸乃報名耶 那大鳳先開四糸乃線喔
(23:58:32)◆雪夏平安夜
(23:58:37)◆大鳳改雪雪要加四糸乃線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9:00)◆雪夏都可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9:00)◆大鳳改◆土撥撥 魔法不是固定4組 如果有記的話(咦
沒在記= =
沒在記= =
(23:59:02)◆秋雨微涼18張機票 來銀抽
(23:59:23)◆大鳳改Master MZ
(00:01:12)◆秋雨微涼貝姐/閃閃/閃閃/寶石袋/琴魔/塔夫
(00:01:41)◆秋雨微涼等等 貝姐跟閃閃事N卡......
(00:01:42)◆雪夏隔壁持續各種亂CO...
(00:01:46)◆冰古斯好用
(00:01:53)◆Mzure夭壽 都是N?
(00:01:54)◆冰!!!
(00:01:55)◆秋月真理亞天天有狐CO wwwwwwwww
(00:02:04)◆冰這不科學!!!!!
(00:02:05)◆Mzure太神
(00:02:10)◆土撥撥做等獵側PP(咦
(00:02:16)◆秋雨微涼抽回來 他跟我說達成成就.......幹 是N
(00:02:31)◆秋雨微涼現在是有這麼好抽嗎= =
(00:02:53)◆冰為什麼我抽不到N!!!!
(00:02:56)◆鈴谷金包銀
(00:03:19)◆Mzure只好...
Mzure 對 秋雨微涼 投票踢出
(00:03:48)◆秋雨微涼塔夫跟琴魔是L 另外2個N
(00:04:19)◆冰這一批抽的超好(已羨慕
小盒子 對 秋雨微涼 投票踢出
(00:04:44)◆小盒子怒踢
(00:05:18)◆秋雨微涼閃閃還2張N= =
(00:06:06)◆三隻鴕羊護毒不就好了嗎,任未來貓被咬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三隻鴕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0:07:42)◆Mzure(33:14) ◆五月雨咪喵~~ 待會見![[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這時候洗30分鐘算正常嗎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這時候洗30分鐘算正常嗎
(00:08:15)◆雪夏記得四糸乃洗澡都滿久的
(00:08:19)◆秋雨微涼來玩新抽到的好了
(00:08:26)◆秋月真理亞天天都有平安夜
(00:08:29)◆冰又是平安夜wwwwwwwwwwww
(00:08:32)◆大鳳改大鳳洗澡可以很快喔!
(00:09:01)◆冰D11 生存者13人wwwwwwww
(00:09:09)◆秋雨微涼狼是想不想咬阿
(00:09:14)◆雪夏上次四糸乃要跟村 還是洗30分鐘
好像說過可以洗一小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好像說過可以洗一小時...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9:33)◆冰26人村阿各位 11天才死一半XD
(00:10:00)◆秋月真理亞我都沒有洗這麼久...
(00:10:02)◆小盒子天天平安夜XDD
(00:10:12)◆大鳳改大鳳只有要泡澡才會久
(00:10:21)◆大鳳改畢竟洗澡太危險了
(00:10:22)◆秋雨微涼人家五月雨很纖細,跟你不一樣
(00:11:07)◆冰洗澡太危險!!?
(00:11:13)◆雪夏我也差不多都洗40-50分鐘 冬天
(00:11:47)◆大鳳改秋雨是指什麼= =
(00:12:11)◆大鳳改洗澡是毫無防備的時候!!被敵人偷襲怎麼辦!
(00:12:21)◆秋月真理亞我只是覺得洗太久很浪費時間也浪費水QAQ
(00:12:33)◆秋月真理亞雖然冬天我也會洗比較久....
(00:12:58)◆冰為什麼我覺得我跟大鳳活在不同的世界@@
(00:13:08)◆秋雨微涼其實我那句是要回七瀨....
(00:13:45)◆秋月真理亞我知道是要回我 QAQ
(00:13:46)◆雪夏浪費時間+1 但是不自覺得會洗很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之前住外面洗到被室友說要多付水費(遠目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之前住外面洗到被室友說要多付水費(遠目
(00:14:35)◆大鳳改好啦 因為值班洗澡會被CALL 所以習慣超快速洗澡
(00:15:27)◆大鳳改有一次頭髮剛上洗髮精 就999,大鳳衝去的時候頭還是溼的~~
(00:16:09)◆秋雨微涼我冬天會久一天 平日還好
(00:16:30)◆大鳳改◆雪夏 之前住外面洗到被室友說要多付水費(遠目
大鳳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合住
大鳳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合住
(00:16:45)◆冰原來是值班@@ 大鳳辛苦了(拍拍
(00:17:05)◆大鳳改不...後來有時候是偷懶...
(00:17:08)◆冰水費才多少錢= =+
(00:17:18)◆冰(嘖嘖
(00:17:27)◆大鳳改洗頭髮好麻煩喔(炸
(00:17:44)◆秋月真理亞吹頭髮比洗頭髮麻煩.....
(00:17:52)◆冰洗澡在久了不起水費多個幾十塊就很多了.......
(00:17:56)◆大鳳改大鳳覺得電費還難說 水費瓦斯費超難算的
(00:18:07)◆秋雨微涼我當初UL最大的怨念就是貝姐 結果一回去就抽到N卡 滿足了
(00:18:09)◆冰沒完沒了的平安夜XD
(00:18:29)◆雪夏雪夏有多付錢喔 然後給他心安理得的洗~超~久(被打
反正都是不認識的人,連朋友都不是(ry
反正都是不認識的人,連朋友都不是(ry
(00:18:31)◆明山誰來告訴我隔壁要幾次平安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9:04)◆雪夏計算不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9:41)◆大鳳改雪雪竟然敢跟不認識的一起住0.0
(00:19:43)◆秋月真理亞丟骰子咬都咬不到 也太慘wwwwww
(00:19:48)◆冰台灣水費很便宜 就算水龍頭開一整天 大概只會多個快一千塊水費吧
(00:20:34)◆五月雨咪喵~~艦隊的偶像五月雨醬~~~~優露西苦^^
(00:20:34)◆大鳳改大鳳完全不敢跟不認識的住>"<
(00:20:41)◆Mzure聽說冰捏捏是我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0:43)◆雪夏共通點是同一間學校學生 這樣
(00:20:44)◆大鳳改寧可去住套房
(00:20:58)◆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沒醉喔^^
(00:21:11)◆雪夏套房好貴(遠目
(00:21:19)◆秋雨微涼男生基本上沒再怕的阿....
(00:21:20)◆Mzure(拍打四糸乃
(00:21:24)◆雪夏四糸乃哈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1:29)◆大鳳改學生 那還好 還以為是社會人士
(00:21:40)◆冰大鳳你忘了五月雨是公的
(00:22:22)◆大鳳改學生至少學校那有資料 和其他社會人士住真的出了門什麼都不知道了
(00:22:53)◆雪夏嗯 有和學校登記住哪(遠目
(00:22:58)◆雪夏該關電腦了,等一下可能會用手機上(?
沒出現就是睡著了XDD
沒出現就是睡著了XDD
(00:23:19)◆五月雨咪喵~~雪雪掰掰![[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0:23:32)◆五月雨咪喵~~五月雨的性別是五月雨^^
(00:23:44)◆冰雪雪晚安
(00:23:45)◆鈴谷晚安~
(00:23:50)◆大鳳改還是很可怕吧 之前住的套房 隔壁常常晚上喝酒和不知道哪裡來的人吵架www
(00:23:57)◆秋月真理亞雪雪又要詐寢了!
(00:24:39)◆秋雨微涼雪雪晚安~
(00:24:50)◆Met雪雪晚安/
(00:24:56)◆大鳳改之前住的房子好像前房客和房東有爭執 常常收到法院傳票 門口還會被塗鴨www
(00:25:07)◆大鳳改詐寢XDD
(00:25:22)◆冰不過我現在是住公司宿舍 整棟都是同公司的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5:40)◆五月雨咪喵~~我也是我也是 住公司宿舍喔~~~
(00:25:47)◆秋月真理亞三獵都在啊wwwwwwww
(00:25:56)◆秋雨微涼貝姐果然很好用 那個閃閃去死吧
(00:25:57)◆冰三獵一毒具存
(00:26:14)◆明山三獵ww
(00:26:46)◆五月雨咪喵~~沒有貝姊CO
(00:26:50)◆五月雨咪喵~~54324bad861
(00:27:27)◆冰我貝姊L4 新手時期抽到的
(00:27:46)◆小盒子三獵都活XDDDDDDDDDDD
(00:27:47)◆秋雨微涼打看看
(00:28:00)◆秋雨微涼我貝姐N卡 剛剛抽到的
(00:28:02)◆小盒子我到底看了啥XDDD
(00:28:03)◆MetQAQ 虐非人啦(飄過
(00:28:52)◆小盒子明明有小企鵝XDD
(00:28:57)◆五月雨咪喵~~爭包爬星CO![[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28:57)◆小盒子好酷XDD
(00:29:36)◆冰可以啊 你要在哪裡
(00:29:51)◆Mzure閃閃進化成穿穿還不錯啦
(00:30:07)◆五月雨咪喵~~ㄚㄚ 等我一夏 @@
(00:30:23)◆Met企鵝不能動阿....
(00:30:44)◆秋雨微涼可是我本來就用不習慣穿穿
(00:31:27)◆小盒子企鵝不動...
(00:32:05)◆小盒子好吧 拍拍梅子(泡水
(00:32:09)◆冰五月雨你就把要爬的腳色帶著就好了 然後一直按OK就會贏了
(00:32:12)◆五月雨咪喵~~等我一夏 剛經恍惚跑去打地圖了![[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32:37)◆緋月26人 渣企 結果搶到渣的被命令說不能動
(00:32:55)◆MetQ_____Q
(00:33:04)◆五月雨咪喵~~冰對不起![[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33:38)◆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3:45)◆冰那就快點(拍打
(00:34:31)◆大鳳改"...這..這裡是哪裡..."
四糸乃搖了搖頭,還是感覺有點暈眩
忘了望四週,貌似自己位於一間密閉的房間裡,地上有用著紅色墨水會製而成的圖樣,而四米乃正躺在上頭
"...竟然...成功了阿'
四糸乃轉頭望去,一個穿著洋裝的小巧女孩正一臉興奮的盯著她
"...你..你..阿.."四糸乃頭裡一陣劇痛,剛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只見女孩弱弱的走到四糸乃身邊,看著做在地上的四糸乃,彷彿股起他最大的勇氣問到
"你...你就是我的servant嗎?"
四糸乃搖了搖頭,還是感覺有點暈眩
忘了望四週,貌似自己位於一間密閉的房間裡,地上有用著紅色墨水會製而成的圖樣,而四米乃正躺在上頭
"...竟然...成功了阿'
四糸乃轉頭望去,一個穿著洋裝的小巧女孩正一臉興奮的盯著她
"...你..你..阿.."四糸乃頭裡一陣劇痛,剛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只見女孩弱弱的走到四糸乃身邊,看著做在地上的四糸乃,彷彿股起他最大的勇氣問到
"你...你就是我的servant嗎?"
(00:34:58)◆明山@@...
(00:35:36)◆大鳳改此時四糸乃可以有這些選擇
A) 哩攻夏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C) 阿阿...我的頭我的頭
D) YES, my master
E) 推倒前的女孩
A) 哩攻夏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C) 阿阿...我的頭我的頭
D) YES, my master
E) 推倒前的女孩
(00:35:52)◆Met")
(00:35:57)◆鈴谷呼,終於Lv30了...
來申請入社 -_-
來申請入社 -_-
(00:36:05)◆明山選錯會直接BE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6:25)◆MZ答案是 F) 先存檔
(00:36:41)◆大鳳改人生就是很多選擇嘛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6:42)◆明山樓下正解
(00:36:43)◆路人=w=.E)
(00:37:10)◆鈴谷40693ddd3f6 5000藍色咆哮 瘟疫
(00:37:15)◆大鳳改Master MZ 5-3好難阿QAQQ
(00:37:19)◆MZ選我正解
(00:37:52)◆雪夏手機CO
(00:38:05)◆小盒子先存檔XDDDDDDDDDDDDD
(00:38:15)◆Metww
(00:38:19)◆秋月真理亞詐寢雪雪出現![[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8:21)◆MZ大鳳我印象5-3帶正空是不會進王的耶...你真的帶大鳳然後進王嗎
(00:38:36)◆Met手機+1
(00:39:16)◆大鳳改沒看過王@@ 他長什麼樣子
(00:39:24)◆明山一臉王樣
(00:39:37)◆Mzure雪雪又詐寢了(拍打
(00:40:23)◆雪夏抗議 這次我沒說要睡覺和晚安,不算詐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0:41)◆冰四糸乃好了沒
(00:41:09)◆大鳳改雪雪 你性別要男要女還是雪雪??
(00:41:51)◆五月雨咪喵~~等我等我[T^]
(00:41:57)◆秋雨微涼UL果然很慢= =
(00:42:02)◆大鳳改四糸乃>"<
(00:42:12)◆冰45分沒出現我就要去睡覺了
(00:42:12)◆MZ5-3推薦2條路線
1:2BB2CA2DD 帶夜戰裝備去打 王點放棄空優
2:抽筋丸+2BB1CA2DD 抽筋塞滿烈風 王點有空優 缺點是道中有機會走去潛水格
另外一條就是全塞SS 25%進王 用偷的偷過(每天無聊可以偷一兩次)
1:2BB2CA2DD 帶夜戰裝備去打 王點放棄空優
2:抽筋丸+2BB1CA2DD 抽筋塞滿烈風 王點有空優 缺點是道中有機會走去潛水格
另外一條就是全塞SS 25%進王 用偷的偷過(每天無聊可以偷一兩次)
(00:42:23)◆大鳳改有人要四季還是天鳳嗎??
(00:42:28)◆冰你在打哪一張圖= =+
(00:42:36)◆雪夏性別雪雪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雖然是男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雖然是男的
(00:43:03)◆大鳳改2BB2CA2DD 道中一直勸退
(00:43:04)◆五月雨咪喵~~要打四站的圖![[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43:12)◆五月雨咪喵~~最後一站
(00:43:30)◆大鳳改夜戰裝@@??
(00:43:40)◆鈴谷夜戰被勸退很正常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5-3打個四五十場都不奇怪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5-3打個四五十場都不奇怪
(00:43:48)◆MZ探照燈 照明彈 98夜偵
(00:43:52)◆五月雨咪喵~~結束了結束了
(00:43:55)◆大鳳改現在是四糸乃選 還沒輪到雪雪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4:01)◆MZ然後刷閃打
(00:44:12)◆UL熊沒有超能力的企鵝搶了能做啥啦
(00:44:20)◆大鳳改 探照燈 照明彈 98夜偵
....這些裝備實裝了嗎??
....這些裝備實裝了嗎??
(00:44:25)◆大鯨說....說好的給大鯨帥一場呢QAQ!!!!!
(00:44:31)◆MZ可以背德CO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4:38)◆UL熊而且我D1就在問GM你確定要企鵝?
(00:44:46)◆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4:47)◆大鯨實裝啦
(00:44:54)◆五月雨咪喵~~布萊德二 saberfighter 徵包
(00:45:01)◆MZ古鷹改二有探照燈 大鳳你的古鷹呢QAQ
(00:45:03)◆UL熊我還決定者把狐狸送上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5:14)◆五月雨咪喵~~一@@步行開 等我一夏
(00:45:18)◆大鳳改古鷹幾等可以改阿??
(00:45:19)◆大鯨你就當狂背玩阿 哪邊贏都可以喔
(00:45:26)◆土撥撥◆GM → 替身君
紅白月你當幾次狼啦
XD
紅白月你當幾次狼啦
XD
(00:45:36)◆未來貓Met你那個大喊的方法太有用了!
(00:45:46)◆大鯨川內改二有夜偵 你的川內呢
(00:45:50)◆MZ65的樣子
(00:45:54)◆大鳳改大鳳古鷹不能改耶
(00:45:55)◆UL熊我白天前其實很希望改成村民的...
(00:46:03)◆五月雨咪喵~~布萊德1 徵包
(00:46:06)◆大鳳改川內也不能改
(00:46:31)◆五月雨咪喵~~冰抱歉![[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46:32)◆大鳳改川內連改都還沒改...
(00:46:43)◆MZ古鷹65改二 大鳳你的古鷹....不是說最高等嘛
(00:46:59)◆UL熊WC加買東西 待會可以UL
(00:47:19)◆雪夏川內改路過...
(00:47:21)◆羅對阿 紅白月 你已經變成萬年狼
呆毛 對 大鳳改 投票踢出
(00:47:31)◆大鳳改對阿 53等
(00:47:38)◆MZ大鳳你的 霧島 綾波 神通.......大概也都還沒改二吧
(00:47:39)◆春雨大鳳(戳
(00:47:52)◆五月雨咪喵~~冰真的很抱歉![[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47:52)◆冰打完收工
(00:48:13)◆MZ2BB2CA2DD 刷閃打看看吧= =
(00:48:14)◆呆毛401居然用以前的id
(00:48:23)◆冰專業小護士包(滾動
(00:48:29)◆春雨這個大鳳也沒改二
(00:48:30)◆大鳳改綾波 ...
綾波 ... 她 >"<
她已經為了活動讓出床位了
綾波 ... 她 >"<
她已經為了活動讓出床位了
(00:48:33)◆MZ有空先把川內改二
(00:48:39)◆冰先來去睡了 各位晚安囉
(00:48:43)◆冰(揮手
(00:48:56)◆五月雨咪喵~~謝謝冰![[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48:56)◆MZ◆春雨 這個大鳳也沒改二
ww
ww
(00:49:01)◆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0:49:01)◆大鳳改神通快能改了!! 目前18等
(00:49:03)◆緋月我想玩人側職阿 當狼你以為我願意阿...
(00:49:12)◆呆毛輕巡最強現在是神通改二吧
(00:49:31)◆MZ神通改二 不是改 QAQ
(00:49:42)◆MZ目前最強神通改二 毫無爭議
(00:49:45)◆呆毛◆大鳳改 神通快能改了!! 目前18等
差太遠了吧...
差太遠了吧...
(00:50:01)◆大鳳改呆毛一回來就踢大鳳= =
大鳳改 對 呆毛 投票踢出
(00:50:15)◆Met為什麼我喊了變背德((大哭
(00:50:36)◆呆毛好久沒踹大鳳了懷念一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0:39)◆春雨抱大鳳
(00:50:41)◆雪夏我小船素質好的的,等級可能都比大鳳高...
(00:50:54)◆MZ為什麼D1要占我QAQ
(00:51:01)◆MZ米梅子你真沒用030(拍打
(00:51:01)◆大鯨還好大鯨沒搶到渣企wwww
(00:51:16)◆大鳳改401 QAQ (抱
(00:51:16)◆MZ我入狼明明毫無威脅阿
(00:51:19)◆羅MZ根本不隱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1:24)◆大鯨不然大概會吐血(ry
(00:51:42)◆呆毛最近假占踩共雷好像是常態
(00:51:44)◆羅401到底又怎樣認出我的
(00:51:44)◆Met主子們 還有非人們對不起QAQ!!
(00:52:08)◆大鯨MZ 未來貓讓你從末狼羞恥PLAY變成第一個上天國看戲 不好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2:17)◆土撥撥影刃 人狼對 未來貓 為鎖定目標
Kumo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夏影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大鯨魚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XDDDDDDDDDDD
Kumo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夏影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大鯨魚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
XDDDDDDDDDDD
(00:52:18)◆呆毛上古神獸一看就羅啊
(00:52:24)◆MZ米還有我很奇怪狼占為何要那天從投真獵的人里找一個黑,明明投真獵的不是暴民就是非人吧wwwwwwwwwwwwww
(00:52:28)◆春雨說話方式
(00:52:35)◆MZ我看到神獵護到2% 我就覺得我上天堂看戲真好了....
(00:52:41)◆大鳳改四糸乃 選擇了啦(拍打
(00:52:43)◆Sashimii三獵WOW...
(00:52:44)◆大鯨共有表示:
(00:52:54)◆緋月(50:15) ◆Met 為什麼我喊了變背德((大哭
你至少還可以出占 我變狼更慘......
你至少還可以出占 我變狼更慘......
(00:53:15)◆呆毛在那邊努力把黑的講成白的,能幹這種事情的,我目前記得的只有羅一個
(00:53:20)◆MZ紅白月也可以出占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3:24)◆大鯨401:護到咪趴只是手滑
(00:53:41)◆秋雨微涼一看就知道+1
(00:53:44)◆羅0.0有點難改
(00:53:49)◆MZ米以及狼側那天竟然還怕票顯不肯集火真獵……
誰能證明那是真獵啊?!那時候又沒有模獵出,隨便開個人頭職給他啊!
誰能證明那是真獵啊?!那時候又沒有模獵出,隨便開個人頭職給他啊!
(00:53:51)◆Met阿、不。。。那天我是找像共的踩的。。。看主子散頭死一個
怕狐拖背被推出配置。。。誰知主子有戀。。。
我錯了。。。
怕狐拖背被推出配置。。。誰知主子有戀。。。
我錯了。。。
(00:53:55)◆緋月你明知道我當狼都不主動跳職的...
(00:54:15)◆秋雨微涼(04:36) ◆三隻鴕羊 上古神獸是羅(?
(05:23) ◆秋雨微涼 感覺是羅
(05:23) ◆秋雨微涼 感覺是羅
(00:54:38)◆秋雨微涼然後夏影是401原本ID,一堆人不知道喔........
(00:54:54)◆MZ米◆Met
背德看風向再決定要不要送死,場上很多人信你的,你沒必要自殺啊?
背德看風向再決定要不要送死,場上很多人信你的,你沒必要自殺啊?
(00:55:13)◆五月雨咪喵~~咦?大諷有找我?
(00:55:13)◆羅我知道0.0
(00:55:13)◆大鯨大鯨被401捕獲的時候,他已經是401了,所以不知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5:18)◆Met不知道co
(00:55:24)◆MZ9月才開始玩 怎麼可能知道www
(00:55:33)◆呆毛一看就知道了
(00:55:34)◆雪夏知道CO
(00:55:39)◆MZ米◆Met
要是你感覺場上認為你假,那你再考慮自爆也不遲
要是你感覺場上認為你假,那你再考慮自爆也不遲
(00:55:44)◆秋月真理亞這不是點401TP進去就知道了嗎
(00:55:48)◆大鳳改四糸乃搖了搖頭,還是感覺有點暈眩
忘了望四週,貌似自己位於一間密閉的房間裡,地上有用著紅色墨水會製而成的圖樣,而四米乃正躺在上頭
"...竟然...成功了阿'
四糸乃轉頭望去,一個穿著洋裝的小巧女孩正一臉興奮的盯著她
"...你..你..阿.."四糸乃頭裡一陣劇痛,剛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只見女孩弱弱的走到四糸乃身邊,看著做在地上的四糸乃,彷彿股起他最大的勇氣問到
"你...你就是我的servant嗎?"
忘了望四週,貌似自己位於一間密閉的房間裡,地上有用著紅色墨水會製而成的圖樣,而四米乃正躺在上頭
"...竟然...成功了阿'
四糸乃轉頭望去,一個穿著洋裝的小巧女孩正一臉興奮的盯著她
"...你..你..阿.."四糸乃頭裡一陣劇痛,剛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只見女孩弱弱的走到四糸乃身邊,看著做在地上的四糸乃,彷彿股起他最大的勇氣問到
"你...你就是我的servant嗎?"
(00:55:51)◆秋雨微涼看401TP阿 他那也不是9月用的ID
(00:56:05)◆大鯨影刃跟紅白月最近狂入狼www
(00:56:10)◆大鳳改此時四糸乃可以有這些選擇
A) 哩攻夏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C) 阿阿...我的頭我的頭
D) YES, my master
E) 推倒前的女孩
A) 哩攻夏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C) 阿阿...我的頭我的頭
D) YES, my master
E) 推倒前的女孩
(00:56:19)◆MZ米我根本沒空管場上誰真誰假,我所有的時間都在和亡靈商量留什麼遺言wwwwwwwwwwwwwwwwwww
(00:56:19)◆秋月真理亞他TP最開始前幾個就夏影啊 XD
(00:56:21)◆Met.....好的、下次當假占努力忽略場上人眼光Q~~~Q
(00:56:24)◆雪夏爬過401TP
(00:56:39)◆MZF) 先存檔
(00:56:41)◆羅以前初始id就是夏影的樣子
(00:56:41)◆五月雨咪喵~~B
(00:56:48)◆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7:20)◆大鯨人側隱MVP請給大鯨,大鯨邊看漫畫邊把 神獸(妖狐)給投死,三次都沒轉票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7:20)◆秋雨微涼非人看到夏影 先給他死就對了 咬毒只要不是噴狼占狼靈都算你賺
(00:57:28)◆Met團子前輩好~ ")
(00:58:00)◆MZ米◆Met
假占要先考慮自己能為主子做什麼,擋吊什麼的等沒信度了再說
假占要先考慮自己能為主子做什麼,擋吊什麼的等沒信度了再說
(00:58:05)◆緋月3次都沒轉票投死狐的...
(00:58:18)◆Met大鯨欺負我主子QAQ 還三次
(00:58:27)◆UL熊(57:20) ◆大鯨 人側隱MVP請給大鯨,大鯨邊看漫畫邊把 神獸(妖狐)給投死,三次都沒轉票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你錯了,把主子身內投死的企鵝決定者才是MVP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你錯了,把主子身內投死的企鵝決定者才是MVP
(00:58:48)◆MZ米所以我看狼側D5親手把狐側滅光,還大喊要送狐勝,我在天堂笑翻過去
(00:59:09)◆秋月真理亞wwwwww
(00:59:17)◆春雨幾個異側能讓我有壓迫感的 羅就是阿啊
(00:59:34)◆秋雨微涼羅氣場超強= =
(00:59:36)◆緋月大鯨跟我同步投狐
(00:59:42)◆MZ米◆Met
隊長我已經盡力了ry
難得三暴民同側QwQ
隊長我已經盡力了ry
難得三暴民同側QwQ
(00:59:43)◆Met.....恩恩、下次會努力稱
(00:59:55)◆五月雨咪喵~~同時艦娘和UL忙不過來啊阿阿阿
(00:59:59)◆秋雨微涼◆舞雩天璇
◆DM5ZTAzM
[獵人]
[戀人]
◆加賀(LV10)
◆jM3ZDUwZ
[村民]
[戀人]
◆DM5ZTAzM
[獵人]
[戀人]
◆加賀(LV10)
◆jM3ZDUwZ
[村民]
[戀人]
(01:00:01)◆大鯨◆未修復米桶 神獸你怎麼看……
◆神獸 未來狐請當靈! 謝謝!
wwwww 可是妖狐,未來狐這次是真占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神獸 未來狐請當靈! 謝謝!
wwwww 可是妖狐,未來狐這次是真占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0:12)◆春雨對
(01:00:17)◆秋雨微涼原來連咬加賀的兇手就是你
(01:00:43)◆Met....((滾滾 失落
(01:00:47)◆羅不是我
(01:01:32)◆大鯨◆未修復米桶 未來狐請當靈! 謝謝!+10086
wwwwwww
wwwwwww
(01:01:37)◆羅司令好き時津風(人狼) 不然就是繼續咬3-3
貧賤委員會 人狼對 加賀(LV10) 為鎖定目標
貧賤委員會 人狼對 加賀(LV10) 為鎖定目標
(01:02:00)◆秋雨微涼原來是那個633.........
(01:03:15)◆UL熊(59:55) ◆五月雨咪喵~~ 同時艦娘和UL忙不過來啊阿阿阿
我還剛開travian喔ˊ_>ˋ
我還剛開travian喔ˊ_>ˋ
(01:03:20)◆大鯨◆未修復米桶 神獸你太坦了
你何苦插自己狐伴旗呢
你何苦插自己狐伴旗呢
(01:03:49)◆秋雨微涼UL抽完滿足了 繼續放置
(01:04:02)◆秋雨微涼把貝姐的遺憾補足了
(01:04:14)◆羅我很少主咬0.0
(01:04:56)◆大鳳改四糸乃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什麼...難道...難道我又失敗了嗎"
女孩默默的啜泣了起來
"難道我就沒有這個資質嗎"
四糸乃看著眼前哭泣的,淚水沾濕了他的洋裝默默走了過去拍拍他肩膀安慰她
突然肚子上一涼
鮮紅的汙漬透出四糸乃的衣服,四糸乃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果然...真的什麼都沒有呢"
女孩用空洞的眼神望著四糸乃,默默將手中的匕首往旁邊一拉
四糸乃感覺肚子ㄧ輕,內臟掉了出來
眼前一芒,四糸乃最後的映像停留在女孩沾滿血漬的洋裝和那彷彿絕望般的空洞眼神
"...說好的四個元素呢??真的...什麼都沒有..."女孩站在鮮紅的血泊中,喃喃低語著
<BE>
B) 你搞錯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什麼...難道...難道我又失敗了嗎"
女孩默默的啜泣了起來
"難道我就沒有這個資質嗎"
四糸乃看著眼前哭泣的,淚水沾濕了他的洋裝默默走了過去拍拍他肩膀安慰她
突然肚子上一涼
鮮紅的汙漬透出四糸乃的衣服,四糸乃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果然...真的什麼都沒有呢"
女孩用空洞的眼神望著四糸乃,默默將手中的匕首往旁邊一拉
四糸乃感覺肚子ㄧ輕,內臟掉了出來
眼前一芒,四糸乃最後的映像停留在女孩沾滿血漬的洋裝和那彷彿絕望般的空洞眼神
"...說好的四個元素呢??真的...什麼都沒有..."女孩站在鮮紅的血泊中,喃喃低語著
<BE>
(01:04:57)◆秋雨微涼羅出狼職超恐怖 我頂多是有信度 羅還附帶控場氣場
(01:05:03)◆藥師◆秋雨微涼 把貝姐的遺憾補足了
你抽到N貝姐?!!!!!
你抽到N貝姐?!!!!!
(01:05:08)◆秋月真理亞原來是我歪掉翻掉的那一場.....
(01:05:44)◆秋月真理亞全白單 要註冊的那天就被咬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6:02)◆小盒子◆秋雨微涼 貝姐/閃閃/閃閃/寶石袋/琴魔/塔夫
↑6銀抽
↑6銀抽
(01:06:04)◆秋雨微涼6銀抽:N貝姐/N閃閃/N閃閃/寶石袋/L3琴魔/L1古斯
(01:06:18)◆羅連咬 還以為會成功的 401果然不好思考
(01:06:30)◆秋雨微涼抽完初來才知道是N卡 因為他說成就達成...
(01:06:40)◆五月雨咪喵~~
是BE
!!
是BE!!
(01:06:50)◆五月雨咪喵~~可以從來嗎?D
(01:06:53)◆未來貓MZ那個…我是骰的
(01:06:55)◆藥師好好!!!!!
(01:07:20)◆UL熊兩張N閃閃..
(01:07:34)◆藥師N貝姐 四過家門而不入....
(01:07:40)◆秋雨微涼可是我不喜歡用穿穿 琴魔感覺也用不順 塔夫不知道 貝姐還OK
(01:07:43)◆UL熊MZ因為太MZ了大家決定讓他不要那麼MZ
(01:08:04)◆藥師秋雨你這什麼抽運.....="=
(01:08:05)◆秋雨微涼繼續放置PLAY
(01:08:39)◆秋雨微涼相隔N年沒玩 一次大爆發這樣
(01:08:52)◆未來貓◆未來貓的自言自語
◆綿羊◆C.H.◆阿空◆HELL◆麻辣火鍋◆MZ
◆未來貓的自言自語
結果是6
◆綿羊◆C.H.◆阿空◆HELL◆麻辣火鍋◆MZ
◆未來貓的自言自語
結果是6
(01:08:57)◆未來貓0.0
(01:09:45)◆羅這樣無tp好像沒意義 除非我在認真吃東西 不然隨時露餡
(01:09:57)◆五月雨咪喵~~大諷我要改D
(01:09:59)◆雪夏(望向秋雨剛玩艦娘時的造船運
(01:10:11)◆秋雨微涼羅真的太好認 只要你一認真
(01:10:12)◆小盒子(把羅塞進盒子裡
(01:10:24)◆未來貓羅超明顯
(01:10:45)◆未來貓不用TP的就羅和401
(01:10:52)◆羅盒子裡面是箱子 箱子裡面是盒子
(01:10:53)◆五月雨咪喵~~拜偷不要BE![[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1:11:06)◆光光首日無職村怒CO
(01:11:19)◆UL熊我本來以為是想變風格的藥師 結果沒想到藥師剛好說話...
(01:11:22)◆大鯨◆緋月(人狼) 還是要咬大鯨??
◆大鯨的自言自語 大鯨沒入白 應該還安全啦(慢心
差點就死啦QAQ
◆大鯨的自言自語 大鯨沒入白 應該還安全啦(慢心
差點就死啦QAQ
(01:12:09)◆未來貓那個401 真的很可怕
(01:12:40)◆緋月主咬不是我 我指是想先咬老手......
(01:12:42)◆五月雨咪喵~~演習忘了打!!
(01:12:52)◆五月雨咪喵~~五月雨快崩潰了!!
(01:13:05)◆五月雨咪喵~~HELP!!
(01:13:06)◆五月雨咪喵~~SOS
(01:13:28)◆光光我醒了 是暴風雨前要來的前兆 大家快逃阿~~~
(01:13:29)◆緋月可是頭神獸狐那天大鯨投票跟我同步耶
(01:13:51)◆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14:02)◆未來貓影刃專業狼占 MZ專業狼靈
(01:14:18)◆大鯨還好沒咬大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可以跟紅白月一起把狐投死(咦?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可以跟紅白月一起把狐投死(咦?
(01:15:06)◆未來貓吊神獸那天XD究竟為什麼會這樣
(01:15:11)◆雪夏四糸乃加油(搖旗吶喊
(01:15:30)◆緋月就說不是我主咬了 所以大鯨可以活到最後圓控場夢
(01:16:01)◆羅不死狼 不死獵 死一個狐 還從2直接變5 夠誇張
(01:16:34)◆呆毛村側後面只吊死一個灰單村民www
(01:16:37)◆秋雨微涼大鯨沒死?先猜秋雨是狼阿
啥?你說這場秋雨沒玩?
啥?你說這場秋雨沒玩?
(01:16:39)◆大鯨因為大鯨不想吊獵跟靈
就隨便找一個投了
覺得好想送神獸上去
就一直投他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就隨便找一個投了
覺得好想送神獸上去
就一直投他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17:04)◆MZ米隔壁村-1!!
(01:17:19)◆未來貓秋雨是狼?每次也是啦
(01:17:29)◆羅覺得 那三個轉票的 默契夠好
(01:17:49)◆MZ米隔壁村-1!!!!!
(01:17:52)◆秋雨微涼我最近很村好不好XD
(01:18:13)◆大鳳改隔壁-1 求滑壘!!
(01:18:19)◆MZ所以我今天根本不想靈CO了....超假
(01:18:20)◆大鳳改隔壁-1 求滑壘!!
(01:18:37)◆大鳳改還有四糸乃 白米想看四糸乃村紀錄
(01:18:40)◆MZ回隔壁了QAQ
(01:19:10)◆大鯨紅白月到底是多想咬大鯨www
(01:19:19)◆羅紅白月會不會又......
(01:19:24)◆未來貓(拍拍MZ
(01:19:30)◆未來貓晚安~
(01:19:44)◆未來貓睡了 大家也早點休息吧~
(01:20:29)◆羅晚安
(01:20:32)◆緋月只是想咬老手而已...
(01:20:36)◆五月雨咪喵~~村紀錄?當村民的紀錄?
(01:21:03)◆雪夏同睡 手機拿著手很痠XD
大家晚安 • •/
大家晚安 • •/
(01:21:16)◆五月雨咪喵~~雪雪晚安![[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1:21:30)◆五月雨咪喵~~未來晚安~~
(01:22:07)◆五月雨咪喵~~等等我找找
(01:22:33)◆未來貓晚安(跳跳
(01:23:34)◆大鯨白米的戀又七瀨了
(01:28:00)◆秋雨微涼先說一下,隔壁用我頭像的不是我
(01:28:16)◆五月雨咪喵~~
有人幫忙船到隔壁嗎?
有人幫忙船到隔壁嗎?(01:28:24)◆秋雨微涼我沒那種心臟 這時候還跟村 會死人........
(01:29:29)◆秋雨微涼大鳳你超假的拉wwwwww
(01:30:54)◆秋月真理亞大鳳wwwwww
(01:32:08)◆秋雨微涼大鳳改 被表決處死
(01:32:33)◆這是我的錯嗎首吊大鳳先贏一半
(01:32:40)◆五月雨咪喵~~大諷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5:10)◆大鳳改都是暴民啦QAQ
(01:36:15)◆五月雨咪喵~~大諷拍拍 你要的紀錄在下面
(01:38:25)◆緋月渣有職 村長負責 然後4占全R賺3非人
(01:39:24)◆這是我的錯嗎你可以去找呆毛求安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0:02)◆這是我的錯嗎我論雙狼占 不然不會沒狼靈
(01:41:45)◆秋雨微涼4占 絕對真狂狼狼吧 這場有狐?
(01:42:11)◆緋月16人場有狐阿
(01:42:29)◆秋雨微涼喔喔
(01:42:45)◆秋雨微涼D4末狼警報.....
(01:42:57)◆緋月雙狼占 好廚阿...
(01:43:26)◆秋雨微涼大鳳應該事被黑才出的 非預計內
路人=w=.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1:44:01)◆這是我的錯嗎這時就要吊靈防吊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4:10)◆這是我的錯嗎你不會跳靈喔wwwww
(01:44:19)◆秋雨微涼(43:36) ◆MZ 隱狂不PK我也太瞎了
(43:54) ◆大鯨魚 算了⋯⋯沒捨麼信度了 狂Co 找狼吧
(43:54) ◆大鯨魚 算了⋯⋯沒捨麼信度了 狂Co 找狼吧
(01:44:20)◆緋月大鳳是村長 而且渣紅遺 就算沒被出黑還是會被暴民送上去的...
(01:44:20)◆這是我的錯嗎都黑到真靈了
被俺騙到 馬德 來到村莊大廳
(01:49:35)◆秋雨微涼末狼狂CO送狐勝?
(01:51:26)◆緋月狂占吧 3狼占是要嚇死誰阿??
(01:53:41)◆秋雨微涼哇靠 衝占了
(01:54:12)◆緋月場上還有共靈 沒事的
(01:54:40)◆秋雨微涼靈是MZ....共我不熟
(01:54:42)◆緋月10-8-6-4 4吊
(01:55:26)◆秋雨微涼1狼1狐 還不能吊錯順序
(01:55:35)◆空母ヲ級(偶像)MZMZ屋啊!! 我拿到戰果啦
(01:55:47)◆緋月場上5白單 5灰單
(02:00:01)◆秋雨微涼亡靈正常發揮
(02:00:40)◆秋月真理亞◆大鳳狼 大鳳全部都是狼是什麼奇怪的巧合不成
我記得有一村是假七瀨全部都是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我記得有一村是假七瀨全部都是狼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1:25)◆這是我的錯嗎他也不過就是個白單
(02:01:44)◆空母ヲ級(偶像)還有一村咪趴全都是人.....結果場上暴民在拱散投咪趴測XD
(02:01:53)◆秋雨微涼所以我才說"正常發揮"
(02:03:14)◆秋雨微涼◆白米 灰単都CO職!!!
馬的是哪來的職拉wwwwww
馬的是哪來的職拉wwwwww
(02:03:42)◆UL熊感覺梅特是狐狸...這份遺書來說
(02:04:08)◆這是我的錯嗎坐等暴民滅村
(02:04:56)◆秋雨微涼暴民(X 亡靈(O
(02:07:35)◆這是我的錯嗎滅村就負評 簡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8:02)◆秋月真理亞◆亡靈 滅村我負責
(02:08:22)◆秋月真理亞聽說說這句都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8:28)◆秋雨微涼2%:幹 我當初幹嘛占他
(02:08:55)◆MZ天堂快笑死了
(02:08:55)◆這是我的錯嗎這種就很欠吊
(02:09:02)◆這是我的錯嗎幹嘛占 直接吊比較快
(02:09:23)◆秋雨微涼這不是暴民 是智障......
(02:09:37)◆秋月真理亞極限改指啦wwwwwwwwwwwww
(02:09:47)◆這是我的錯嗎完全推錯 不解釋 還強迫別人一定要聽他的
(02:09:48)◆秋月真理亞還打錯 = =
(02:09:48)◆秋雨微涼◆亡靈 打錯
(02:10:43)◆空母ヲ級(偶像)瑞鳳嗎XD
(02:10:57)◆空母ヲ級(偶像)上新貓!!!
(02:11:04)◆這是我的錯嗎然後有決定
(02:11:07)◆這是我的錯嗎wwwwww
(02:11:10)◆秋月真理亞www
(02:11:17)◆UL熊有決XD
(02:11:19)◆秋雨微涼◆大鳳狼
[人狼]
[決定者]
(生存中)
wwwww ◆大鳳改
◆GJkMGEyM
[人狼]
(死亡) taihou2 ◆大鳳阿姨
[人狼]
(死亡) vvvv ◆大鳳姐姐
◆jA5NTlkN
[村民]
(死亡)
wwwwwwwwwwwww
[人狼]
[決定者]
(生存中)
wwwww ◆大鳳改
◆GJkMGEyM
[人狼]
(死亡) taihou2 ◆大鳳阿姨
[人狼]
(死亡) vvvv ◆大鳳姐姐
◆jA5NTlkN
[村民]
(死亡)
wwwwwwwwwwwww
(02:11:23)◆空母ヲ級(偶像)新貓是神權占阿.......
(02:11:54)◆秋雨微涼◆Met
◆WFjNDhlN
[妖狐]
◆WFjNDhlN
[妖狐]
(02:11:56)◆緋月亡靈有推對 但有村投錯然後決狼就......
(02:12:20)◆這是我的錯嗎他10次有11次錯
(02:12:31)◆這是我的錯嗎這比光光還欠吊
(02:12:47)◆秋雨微涼他這種推法 沒人會跟阿........他以為他401喔
(02:13:05)◆這是我的錯嗎401哪會這樣推
(02:13:11)◆緋月3-1狐 3-5末狼 有推對 但最後......
(02:13:33)◆秋雨微涼401:吊3-5
亡靈:投3-5
信度天差地別
亡靈:投3-5
信度天差地別
(02:13:47)◆這是我的錯嗎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大鳳妳們甚麼時候要請喜酒
大鳳妳們甚麼時候要請喜酒
(02:14:03)◆大鯨還好大鯨沒下場
萬一要聽亡靈指吊大鯨會想去滅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萬一要聽亡靈指吊大鯨會想去滅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14:44)◆大鳳改大鳳側的勝利!!
(02:14:51)◆這是我的錯嗎不會 不要給他白單啥事都沒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15:02)◆空母ヲ級(偶像)紅:我覺得401怪怪的
401:嗯?
紅被表決處死......
401:嗯?
紅被表決處死......
(02:15:18)◆這是我的錯嗎所以大鳳你們甚麼時候要請油飯(咦
(02:16:05)◆大鳳改別這樣說亡靈啦~~呆毛也是很努力話術阿
亡靈這次推超對的~又是白單
亡靈這次推超對的~又是白單
(02:16:41)◆大鳳改401勝,這個村莊裡已經沒有你的敵人了
(02:16:55)◆這是我的錯嗎紀錄不良語氣不佳邏輯不通 結案
(02:16:55)◆秋雨微涼推(X) 直覺(O)
(02:17:07)◆大鳳改大鳳去睡了呦~~晚安安喲~~
四糸乃的ˊ選項明天給
四糸乃的ˊ選項明天給
(02:18:34)◆大鳳改布過這場讓大鳳想起來位什麼在都改AR了
(02:18:34)◆呆毛這樣都能贏,太不科學了,然後我覺得我信度要下降了
(02:18:50)◆這是我的錯嗎◆Met 可是掉灰勢必要的 白萬萬吊不得阿。。。。
吊靈防吊獵(ry
吊靈防吊獵(ry
(02:18:53)◆大鳳改真的是呆毛喔>"< 呆毛好棒棒
(02:19:06)◆這是我的錯嗎反正靈出到二狼剩下只會出人 沒用了(X
(02:19:41)◆呆毛我好像貨真價實一打十?雖然是靠決定
(02:19:48)◆秋雨微涼靈確定玩末狼警報 就可以去死了
(02:19:56)◆緋月狼側:大鳳 呆毛 401
(02:20:02)◆緋月.
(02:20:15)◆秋雨微涼這什麼鬼神獸陣容
(02:20:19)◆這是我的錯嗎有假占吊假占 沒假占吊靈
(02:20:37)◆藥師~"~
(02:20:40)◆這是我的錯嗎真的不行連共也吊 倒數兩天獵跳
(02:21:03)◆呆毛喂,阿姨是401什麼巫術
(02:21:39)◆呆毛你們這群神獸居然拋下我一個人打十個!
(02:22:07)◆這是我的錯嗎誰叫你不跳三狼占(X
(02:22:12)◆大鳳改401才不會說大鳳是阿姨呢QAQ
(02:22:36)◆大鳳改不過大鳳應該跳靈的
(02:23:13)◆大鳳改呆毛好棒棒!!
(02:23:43)◆春雨認領錯了
(02:23:54)◆這是我的錯嗎◆亡靈 我看錯名字了QAQ .....((躲
(02:24:07)◆這是我的錯嗎就說他10次有11次錯
(02:24:10)◆UL熊靈確認末狼警報+沒子狐大狼怪東西 就可以獻祭了
(02:25:06)◆秋雨微涼..................
(02:25:10)◆呆毛其實我好像該去領trip接受正評的
(02:25:27)◆大鳳改◆亡靈 而且都關鍵日了還不投黑單 投灰單...... 這我就無法理解了!!!
(02:25:30)◆大鯨難怪 這不是亡靈
他自己推的配置怎麼可能(ry
他自己推的配置怎麼可能(ry
(02:25:43)◆MZ我到底看了什麼.....
(02:26:30)◆大鳳改大鳳感到桑心 如果大鳳不是黑單 那第一天吊大鳳是為什麼!!
(02:26:31)◆大鯨上次渣占
咪趴狂跳靈 真靈亡靈太晚跳 大鯨以為咪趴真靈就跳出去了呢!!
咪趴狂跳靈 真靈亡靈太晚跳 大鯨以為咪趴真靈就跳出去了呢!!
(02:26:44)◆大鳳改大鳳去睡了ˊ= = 晚安安喲
(02:26:48)◆秋雨微涼我會笑死wwwwwww
(02:26:57)◆緋月渣有職村長負責
(02:27:11)◆MZ大鳳晚安
(02:27:12)◆大鯨但是這樣居然也可以因為獵是新手不會CO
讓狼伴狼獵神權 MZ村民滅村www
讓狼伴狼獵神權 MZ村民滅村www
(02:27:29)◆MZ我也覺得D1吊大鳳很不可理喻.....
(02:27:55)◆大鳳改手機co
(02:28:17)◆MZ最近連輸阿 想贏一場都難QAQ
(02:28:20)◆秋雨微涼大鳳那反應 感覺就是被黑才出阿 而且4占 直接R占也可以了
(02:28:31)◆秋雨微涼那當然先R黑單占
(02:28:59)◆MZ為什麼不先R必假的 ?
(02:29:05)◆羅暴民不就是不可理喻的存在嗎?
(02:29:25)◆緋月首先4占 直接R了 然後用渣紅遺拿來暴民而已
(02:29:46)◆秋雨微涼不過特攻到靈也滿神的= =
(02:29:56)◆呆毛我只覺得運氣太好了,剛好我是決定,我本來很絕望說
(02:30:00)◆MZ所以先上黑到靈的 剩下放著開單吧
(02:30:08)◆羅暴民有理智還叫暴民 根本在裝傻
(02:31:08)◆呆毛我覺得401抓到我是因為我習慣對狀況不明的時候就先恩....
(02:31:31)◆秋雨微涼魔狼 不會是 羅吧= =
(02:32:20)◆羅魔狼?
(02:32:33)◆秋雨微涼芬里爾
(02:32:41)◆大鯨所以大鯨剛剛沒有把羅狼靈吊上去真是個失敗的暴民
(02:32:44)◆呆毛我這場話術開太嚴重了我覺得我以後會被插旗怎麼辦QAQ
(02:32:46)◆MZ芬里爾
(02:32:53)◆五月雨咪喵~~睡了![[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2:33:12)◆羅才不是我030
四隻鴕羊 來到村莊大廳
(02:33:30)◆羅我幾時暴民過了030
(02:33:36)◆大鯨所以果然把亡靈配置反向推就對了
(02:33:40)◆秋雨微涼還好拉 我都幹過神權狼占場了 ....只是那之後我入狼連靈都不跳= =
(02:33:47)◆四隻鴕羊明顯是401啊,為什麼你們沒認出來 囧
(02:33:56)◆這是我的錯嗎-1
(02:34:09)◆四隻鴕羊401也有喊過大鳳改二是阿姨改二
(02:34:13)◆這是我的錯嗎羊怎麼越來越多
(02:34:19)◆羅◆大鯨 所以大鯨剛剛沒有把羅狼靈吊上去真是個失敗的暴民
所以大鯨是 超猛神獸
所以大鯨是 超猛神獸
(02:34:32)◆大鳳改呆毛不用怕
(02:34:36)◆呆毛他兩天就上去了我要認個毛啦,第一天晚上光是笑就笑飽了
(02:34:42)◆這是我的錯嗎隔壁-1求滑壘
(02:35:03)◆大鳳改大鳳沒話術都一堆旗了
(02:35:04)◆大鯨咪趴:該如何成為優秀的暴民
白米:優秀的暴民就是把你心中認為最不可能的配置在場上講出來就對了
但是這一點用在亡靈身上可能會讓他提早被狼咬(ry
白米:優秀的暴民就是把你心中認為最不可能的配置在場上講出來就對了
但是這一點用在亡靈身上可能會讓他提早被狼咬(ry
(02:35:40)◆呆毛不過亡靈堅持吊我的原因是看錯單真的讓我........
(02:36:05)◆呆毛要是人勝了讓我發現是這種原因被吊死我應該會死不瞑目
(02:36:27)◆秋雨微涼不只讓你 讓所有人都:馬的我到底看了什麼
(02:36:41)◆這是我的錯嗎沒關係 你可以晚上去跟大鳳慢慢檢討(?)
(02:36:42)◆羅堅持就是勝利(?
(02:36:43)◆大鯨我就覺得他為什麼插呆毛插的這麼肯定..........
原來是因為他看錯了.......
原來是因為他看錯了.......
(02:36:52)◆羅持續話術
(02:37:08)◆這是我的錯嗎隔壁-3
(02:37:35)◆大鯨睡覺去~晚安安
(02:37:55)◆秋雨微涼睡+1
(02:37:57)◆羅晚安 大鯨
(02:38:06)◆羅晚安 秋雨
(02:38:10)◆呆毛那個說要睡覺的大鳳現在還拿著手機在床上看聊天村
(02:38:13)◆緋月大鯨晚安
(02:38:26)◆緋月還入隔壁村了...
(02:38:28)◆這是我的錯嗎他在隔壁村(RY
(02:39:08)◆呆毛其實剛剛那個反敗太讓人興奮了我有點睡不著...
(02:39:09)◆緋月-1 16......
(02:39:21)◆羅呆毛 快去吧
(02:39:25)◆羅我看書
(02:39:30)◆緋月那就滑壘吧呆毛...
(02:39:41)◆呆毛不要XDD
(02:40:02)◆緋月.
(02:40:11)◆緋月15很虐狼的
(02:40:14)◆秋雨微涼呆毛現在去 會超坦
(02:40:18)◆緋月缺滑壘
(02:40:25)◆呆毛雖然我好像可以帶trip去送死然後被人補正平
(02:40:26)◆秋雨微涼你過去就16拉
(02:40:41)◆緋月當還願阿
(02:40:58)◆秋雨微涼還願(X) 還債(O)
(02:41:19)◆緋月反正快去啦 不然15虐狼
(02:42:27)◆秋雨微涼這時候也開的起16 一堆夜貓子......
(02:42:54)◆明山你好意思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43:08)◆緋月+1
(02:43:10)◆羅說睡覺 還跟大鳳一樣活在場上的秋雨
(02:43:20)◆秋雨微涼我沒要跟村阿
(02:43:32)◆秋雨微涼我手機CO(X
(02:43:38)◆羅笑噴了 隔壁
(02:44:03)◆秋雨微涼超還債 N1註冊wwwwwwwwww
(02:44:11)◆秋月真理亞你最好可以手機CO啦 還不快去睡覺!!
(02:45:11)◆羅果真是還債
(02:45:14)◆呆毛太棒了!wo醬!
(02:45:14)◆秋月真理亞神權了www
(02:45:20)◆秋雨微涼.................好拉
(02:45:28)◆呆毛我入村想說什麼職業最快死,就選了狐狸
(02:45:42)◆呆毛然後就被註冊了,wo醬好棒
(02:46:03)◆呆毛可以睡啦!
(02:49:30)◆羅m毛一邊說 上一場好刺激睡不著
m毛一邊說 入村想什職最快死,想睡覺
m毛一邊說 入村想什職最快死,想睡覺
(02:50:41)◆呆毛對啊,睡不著還打完第二場就真的不用睡了,剛好沈澱心情
(02:50:47)◆緋月傲嬌嗎??
(02:50:57)◆呆毛就選了不用做事情的狐狸
(02:51:30)◆羅我也覺得有傲嬌現象
(02:54:46)◆Sashimii半夜三點還有村是怎樣=口=
(02:55:43)◆緋月就有人開了稀職村結果狼大逆轉 然後就續村了
(02:56:01)◆緋月是說生魚片有在打天梯嗎??
(02:56:12)◆羅昨天 前天不就一直有村?
(03:00:01)◆緋月.
(03:20:02)◆緋月0320
(03:40:01)◆緋月0340
(03:57:46)◆Sashimii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幾天有點提不起勁做其他事情ˊ_>ˋ
(04:00:01)◆緋月.
(04:00:31)◆MtvZ因為sashimii 玩太多了 ˊ_>ˋ
(04:00:41)◆MtvZ不過這是好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20:01)◆緋月.
(04:40:01)◆緋月.
(04:50:16)◆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5:00:01)◆緋月.
(05:00:03)◆MZ米明天還要面試…………………………
(05:03:15)◆MZ你根本沒打算睡覺吧
(05:14:53)◆羅我入取妳
明天上班(誤
明天上班(誤(05:20:01)◆緋月.
(05:40:01)◆緋月.
(06:00:01)◆緋月.
(06:20:01)◆緋月.
(06:40:01)◆緋月.
(07:00:01)◆緋月.
(07:20:01)◆緋月0720
(07:32:04)◆五月雨咪喵~~壓哈...搂....
(07:38:16)◆Mzure(毆打四糸乃
(07:40:01)◆緋月0740
(07:41:24)◆五月雨咪喵~~毆打@@
(07:41:35)◆五月雨咪喵~~要上班...頭好痛...
(07:42:48)◆五月雨咪喵~~睡太少 救命~~~
(07:43:54)◆Mzure就叫你不要喝酒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7:46:21)◆五月雨咪喵~~(拍打
(07:46:28)◆五月雨咪喵~~上班去~~
(07:46:33)◆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7:55:17)◆土撥撥早安(跳跳
(08:00:00)◆Mzure(埋回去
(08:00:01)◆緋月.
(08:08:35)◆五月雨咪喵~~壓哈囉~~
(08:13:34)◆Met早安~~/(彈跳
五月雨保重><
五月雨保重><
(08:14:04)◆五月雨咪喵~~梅子梅子
求抱抱~~
求抱抱~~(08:14:28)◆Met.....((抱抱五月雨....ˊˋ
(08:15:04)◆Met沒辦法幫忙解決頭痛問題((可是可以幫忙取暖 蹭
(08:15:12)◆土撥撥宿醉-艸-
(08:15:50)◆五月雨咪喵~~沒有喝醉!!沒有宿醉!!!
(08:16:20)◆五月雨咪喵~~
昨晚太晚回家 解見娘UL的任務弄到太晚
昨晚太晚回家 解見娘UL的任務弄到太晚(08:16:23)◆五月雨咪喵~~![[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17:17)◆Met........(歪頭
~~~那就相信五月雨沒有喝醉好惹
可是現在看起來像宿醉啊
~~~那就相信五月雨沒有喝醉好惹
可是現在看起來像宿醉啊
(08:17:41)◆MetXD一次玩太多遊戲了(?
(08:17:47)◆五月雨咪喵~~![[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17:57)◆五月雨咪喵~~腦經轉不過來![[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18:05)◆土撥撥喝酒+晚睡(拍打
(08:18:46)◆五月雨咪喵~~然後昨天晚上超對不起大鳳和冰的 他們叫我我都沒注意到![[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20:01)◆緋月.
(08:20:02)◆Met.....(拍拍 別在意啦XD
我常常有人叫我我都沒發現(光速逃)
我常常有人叫我我都沒發現(光速逃)
(08:20:15)◆Met晚睡+喝酒 今天一定超累
(08:21:25)◆五月雨咪喵~~五月雨已經完成了辦公室的MZ力場 不會有人注意到五月雨在辦公室做什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22:46)◆Metwww MZ力場真好用
(08:22:55)◆Met((不過還是小心點好XD
(08:23:20)◆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8:25:59)◆鈴谷早安~
(08:26:14)◆五月雨咪喵~~鈴鼓鈴鼓~~~(飛撲抱
(08:26:51)◆Met早安/
(08:26:56)◆鈴谷(抱
(08:27:21)◆五月雨咪喵~~鈴鼓我有看到你在UL的catsummery文章下推文索取任務喔
(08:27:30)◆五月雨咪喵~~娜的任務報酬貓砂是什麼啊?
(08:28:06)◆五月雨咪喵~~我想索取一線在地圖的BOSS![[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28:55)◆Met....(歪頭
(08:29:10)◆Met哪一張啊
(08:29:29)◆五月雨咪喵~~忘卻之島
(08:29:51)◆五月雨咪喵~~我的進度好慢喔
(08:29:53)◆土撥撥早安
(08:30:21)◆Met....了解 也在蒐忘卻之島 找到的話丟過去
(08:31:01)◆鈴谷不知道 冏
鈴谷還在打很前面的地圖
鈴谷還在打很前面的地圖
(08:31:03)◆五月雨咪喵~~謝謝梅子
抱
抱(08:31:24)◆五月雨咪喵~~貓砂~~
(08:31:45)◆Met對了我好像還沒+到鈴谷 可以給一下ID嗎/
(08:32:42)◆Met....沒搜到小雪和boss....搜到移動二的地圖 有人要嗎
(08:34:01)◆鈴谷鈴谷的ID是塔馬美由紀!
(08:34:34)◆Met了解~~~
(08:37:47)◆五月雨咪喵~~聽說幻影城再過去的那張地圖很窮?
(08:39:13)◆Met幻影城再過去 是我目前的進度啊www
厄 感覺不是最窮的
厄 感覺不是最窮的
(08:39:42)◆Met最窮的應該是白魔的圓環石陣(怪物卡好少
(08:40:01)◆緋月.
(08:43:13)◆五月雨咪喵~~搜忘島是在找門?
(08:43:59)◆Met沒啊 懶的推圖幫忙挖小雪XD
(08:44:20)◆五月雨咪喵~~梅子人好好![[>///<]](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8:44:32)◆Met說來也可以順便挖門 五月雨沒說還沒注意到www((跳跳
(08:44:56)◆土撥撥好冷QAQ
(08:45:16)◆Met((缺少遊戲動機剛好拿來當目標>w< 不然一直農怪物好無聊QQ
(08:45:28)◆Met....(給土撥撥熱茶
(08:45:55)◆五月雨咪喵~~用火烤土啵啵
(08:46:09)◆土撥撥![[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8:46:19)◆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46:23)◆Met(盯....話說回來土撥鼠會冬眠嗎?
(08:46:25)◆五月雨咪喵~~(拍拍
(08:46:26)◆土撥撥出門挑戰北風杯杯(揮手
(08:46:34)◆Met土撥撥要香噴噴了?(X
(08:46:49)◆Met((揮手 記得穿厚一點//
(08:46:55)◆五月雨咪喵~~土啵啵應該是哺乳類?
(08:47:06)◆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8:47:17)◆Met....OAO!
(08:47:20)◆Met對喔
(08:47:33)◆Met((((默默滾走><
(08:47:57)◆五月雨咪喵~~(盯~~~
(08:48:24)◆Met~
(08:51:45)◆鈴谷(揮手
(08:52:58)◆五月雨咪喵~~五月雨真的覺得昨天話有變多 喝了高粱就敢跟機車行老闆殺價了 雖然也沒殺多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53:29)◆五月雨咪喵~~而且喝酒讓判斷力稍微下降 昨晚就買了機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53:55)◆MetOAO!
(08:55:11)◆鈴谷.....
(08:55:29)◆Met(歪頭 感覺喝酒是很可怕的事
(08:55:32)◆五月雨咪喵~~GP125碟煞 弄到好原價56000 給砍一千變五萬五
(08:56:33)◆五月雨咪喵~~這幾年的機車都好貴 五月雨爸爸八年前那時買碟煞大約四萬八左右
(08:56:58)◆Met有砍到感覺就算不錯(?
(舉手 重點是 你有需要機車嗎XD
(舉手 重點是 你有需要機車嗎XD
(08:57:00)◆五月雨咪喵~~現在都要五萬以上了
(08:57:29)◆五月雨咪喵~~有喔 都給人載怪不好意思的![[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不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8.gif)
(08:58:27)◆MetOwO~
(08:58:53)◆五月雨咪喵~~砍一千應該還好?
(08:59:29)◆五月雨咪喵~~感覺交涉能力強的人或許可議價砍三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59:53)◆Met...這個我不懂 ><(期待地看向可能比較懂的鈴谷
(09:00:01)◆緋月.
(09:00:05)◆Met欸~~可以砍這麼多阿
(09:00:16)◆五月雨咪喵~~鈴鼓鈴鼓~~~(抱
(09:01:04)◆五月雨咪喵~~三千應該是底線了吧 而且感覺超恐怖的 或許車行老闆會對機車拳打腳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01:40)◆五月雨咪喵~~除非二手有瑕疵領牌啥的
(09:02:34)◆五月雨咪喵~~梅子有騎機車嗎?
(09:03:02)◆Met沒駕照co
(09:03:15)◆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感覺一千應該差不多了'
(09:03:28)◆Met外出靠步行&大眾運輸工具~=w=~
(09:03:36)◆五月雨咪喵~~喔喔 原來這樣
(09:03:48)◆五月雨咪喵~~梅子在台北?
(09:04:09)◆Met嗯嗯~
(09:04:40)◆五月雨咪喵~~
台北大粽運輸超棒的
台北大粽運輸超棒的(09:05:08)◆Met超方便~~~((所以到現在還沒學其他交通工具使用方法(糟糕
(09:07:26)◆土撥撥大粽運輸 ̄﹁ ̄
(09:08:41)◆Mzure◆五月雨咪喵~~ 娜的任務報酬貓砂是什麼啊?
應該是最後的地圖 聖女的王座裡的廢棄小屋
應該是最後的地圖 聖女的王座裡的廢棄小屋
(09:09:59)◆五月雨咪喵~~糟糕 可是我地圖沒到那說!!
(09:10:22)◆五月雨咪喵~~這樣沒辦法索取BOSS任務![[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9:10:24)◆MetOAO 貓沙是什麼(歪頭
(09:11:06)◆Met疑? 需要的不是忘卻的boss圖喔w
(09:11:29)◆MetAZ早/
(09:12:05)◆五月雨咪喵~~想要: ◥█◣◢█◤
通過地圖的回饋金 ◤◥╱╲◤◥
(貓砂1張) ◣◢╲╱◣◢
意者: (海葵3張) █◣◤◥◢█
請推文UnlightID、地圖名稱與張數(最多5張)
他是這麼寫的
通過地圖的回饋金 ◤◥╱╲◤◥
(貓砂1張) ◣◢╲╱◣◢
意者: (海葵3張) █◣◤◥◢█
請推文UnlightID、地圖名稱與張數(最多5張)
他是這麼寫的
(09:12:57)◆MetOAO.......密碼文
(09:13:06)◆五月雨咪喵~~我是要忘卻的BOSS圖
(09:13:27)◆五月雨咪喵~~想要:
通過地圖的回饋金
(貓砂1張)
意者: (海葵3張)
請推文UnlightID、地圖名稱與張數(最多5張)
通過地圖的回饋金
(貓砂1張)
意者: (海葵3張)
請推文UnlightID、地圖名稱與張數(最多5張)
(09:13:44)◆Met嗯嗯
(09:14:06)◆五月雨咪喵~~那是PTT吳光板上提供地圖人的文章
(09:14:27)◆五月雨咪喵~~大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14:46)◆鈴谷.....
(09:14:46)◆Met...為什麼是大綜XD
(09:16:20)◆五月雨咪喵~~(拍打鈴鼓
(09:17:12)◆鈴谷(轉頭咬四糸乃
(09:20:01)◆緋月.
(09:24:38)◆自然神早安
(09:24:55)◆自然神(蹭鈴谷
(09:25:43)◆Met窮奇早安/
(09:26:30)◆自然神哇...不明明早安^v^/(蹭
(09:26:54)◆Met~~(回蹭
(09:26:54)◆五月雨咪喵~~是蒼蒼窮奇![[>///<]](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9:27:22)◆自然神五月雨早(抱
(09:28:04)◆五月雨咪喵~~[><]
(09:30:51)◆鈴谷是髒ㄑ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35:29)◆土撥撥(滾來滾去
(09:36:22)◆Met...... ((偷偷跟著滾
(09:36:41)◆五月雨咪喵~~頭骨粉碎踢!!!
(09:37:08)◆Met!!!!!!O~~O!
(09:38:20)◆五月雨咪喵~~這招師承鈴鼓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38:47)◆五月雨咪喵~~梅子拍拍 沒打到梅子
(09:39:28)◆Met~~~((開心跳跳
(09:40:01)◆緋月.
(09:40:21)◆鈴谷胡說! (頭骨粉碎踢四糸乃
(09:40:23)◆Met(安心繼續滾動
(09:40:50)◆MetOwO!果然是師傅 五月雨快躲開//
(09:41:40)◆五月雨咪喵~~(緊急迴避!!
(09:41:44)◆土撥撥系統:場地觸發了 雪崩效應
(09:42:06)◆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09:43:08)◆UL熊(被雪埋住
(09:43:40)◆鈴谷(測試熊熊的冰抗
(09:43:49)◆土撥撥熊竟然被埋 是因為在空地上冬眠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09:44:04)◆Met((把熊包在雪裡 作成雪熊
(09:44:34)◆五月雨咪喵~~包住梅子 變成雪藏梅
(09:44:46)◆土撥撥熊:天氣真好,來個日光浴好了...啊~按到了冬眠鍵...Zzz
(09:45:05)◆鈴谷聽起來很像元祖雪餅,很好吃的感覺 (流口水
(09:45:08)◆Met聽起來很好吃~~~....啊 不對啊QAQ 是自己吃不到
(09:45:27)◆鈴谷元祖雪餅,熊熊口味 / 梅子口味 好評發售中!
(09:45:29)◆MetXDDD放錯招式熊杯具惹
(09:45:45)◆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9:46:03)◆土撥撥好久沒吃雪餅了 ̄﹁ ̄
(09:46:14)◆UL熊UL今天維修喔,開機後又可以活動(血尿)了
(09:46:30)◆Met((遠離流口水的土撥撥和鈴谷
(09:46:43)◆Met聖誕節有活動嗎w
(09:46:44)◆鈴谷!?
幾點維修!
幾點維修!
(09:47:01)◆鈴谷鈴谷要趕快用掉AP了 T^T
(09:47:04)◆Met11點
(09:47:10)◆五月雨咪喵~~有活動喔
太血尿會再把我嚇走![[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太血尿會再把我嚇走![[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9:47:20)◆土撥撥臺北時間嗎-艸-
(09:47:30)◆Met....有活動可以不衝啊=w=(茶
(09:47:32)◆鈴谷那還好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48:07)◆Met唔唔 +8時區標準時間11點...吧XD
(09:49:02)◆Met在維修前丟個探索~
(09:49:31)◆UL熊11點維修,正常修到下午五點
(09:49:51)◆Met官方明明寫到3點的(小聲
(09:50:27)◆Met官方都唬人ˊˋ
(09:50:33)◆五月雨咪喵~~維修不準時跟我那時候一樣沒變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51:12)◆飄延長是很正常的(
(09:51:27)◆Met...ˊ_>ˋ
(09:51:31)◆Met喔喔 飄早/
(09:51:45)◆五月雨咪喵~~壓哈囉~~
(09:52:08)◆五月雨咪喵~~聖誕活動有說是啥嗎?
(09:52:12)◆飄早阿
(09:52:18)◆鈴谷原來unlight不是台灣公司的啊...
(09:52:34)◆鈴谷之前有在FF看到擺攤,以為是台灣做的
(09:52:37)◆飄送任務活動
(09:52:42)◆五月雨咪喵~~有代理吧?
(09:52:51)◆五月雨咪喵~~送任務?
(09:52:58)◆鈴谷鈴谷剛剛差點就要說 "台灣遊戲公司,不意外" 了 wwww
(09:53:07)◆飄unlight是日本直營
(09:53:17)◆五月雨咪喵~~遙想當年滿滿都是UL攤的狀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53:19)◆UL熊這週的似乎不是聖誕(?
(09:53:26)◆Metww
(09:53:30)◆鈴谷活動有送雪莉嗎!
(09:53:32)◆五月雨咪喵~~現在是艦娘
(09:53:38)◆Met還沒嗎(意外
(09:53:53)◆Met鈴谷非常想要小雪啊..
(09:54:25)◆飄●入手活動任務的方法:
1.裝備上「聖誕老人的鬍鬚」後,轉送☆6以上任務給朋友。任務會自動轉換成禮物任務。
2.活動期間內登入禮會變成紅色禮物盒,在任務頁面上使用可以取得活動任務。
3.使用ExEventLand通行證(※課金道具,請找路德購買)
4.戳到大廳隨機出現的楊教授(詳見本文最後面的SP)
※使用聖誕老人的鬍鬚可以縮短AP回覆的時間5分鐘,跟耳環併用的話最大可以縮減掉25分鐘喔!
●以下活動詳細
這活動基本上跟2012年版的差不多,但鬍子不是系統配送的這樣。
一開始要先達成:
┌贈送☆1的任務給朋友:時間沙漏
├贈送☆2的任務給朋友:古代妙藥
└贈送☆3的任務給朋友:聖誕老人的鬍子
1.裝備上「聖誕老人的鬍鬚」後,轉送☆6以上任務給朋友。任務會自動轉換成禮物任務。
2.活動期間內登入禮會變成紅色禮物盒,在任務頁面上使用可以取得活動任務。
3.使用ExEventLand通行證(※課金道具,請找路德購買)
4.戳到大廳隨機出現的楊教授(詳見本文最後面的SP)
※使用聖誕老人的鬍鬚可以縮短AP回覆的時間5分鐘,跟耳環併用的話最大可以縮減掉25分鐘喔!
●以下活動詳細
這活動基本上跟2012年版的差不多,但鬍子不是系統配送的這樣。
一開始要先達成:
┌贈送☆1的任務給朋友:時間沙漏
├贈送☆2的任務給朋友:古代妙藥
└贈送☆3的任務給朋友:聖誕老人的鬍子
(09:54:35)◆Met話說小雪生日設定好像是在聖誕節w
(09:54:39)◆五月雨咪喵~~喔 我想起來呃 好像那時台灣這裡有請人負責翻R卡故事 可是翻很爛之類的?
(09:54:40)◆Mzure活動下禮拜才開始吧
(09:55:26)◆鈴谷棍,沒有送雪莉,爛活動 (腦羞
(09:55:27)◆五月雨咪喵~~搓大廳出現的YA教授?!
(09:55:38)◆土撥撥※使用聖誕老人的鬍鬚可以縮短AP回覆的時間5分鐘,跟耳環併用的話最大可以縮減掉25分鐘喔!
每天288ap嗎OAO
每天288ap嗎OAO
(09:55:43)◆Met之前有聽過別人在罵R卡的翻譯W
(09:55:54)◆Mzure◆五月雨咪喵~~ 喔 我想起來呃 好像那時台灣這裡有請人負責翻R卡故事 可是翻很爛之類的?
吉‧艾(笑
安吉尼亞(笑
吉‧艾(笑
安吉尼亞(笑
(09:56:07)◆飄從1送到3就可以拿到聖誕大小姐的鬍子。
※注意。贈送☆1~☆3的任務中,送出去的任務一定要是自己蒐到的,別人送來的任務再轉送是沒有用的喔!!!
----
※注意。贈送☆1~☆3的任務中,送出去的任務一定要是自己蒐到的,別人送來的任務再轉送是沒有用的喔!!!
----
(09:56:28)◆飄◎但是「被送過的」☆6↑任務,在戴上鬍子後是「可以再送出去變成禮物任」的。所以衣櫃爆掉沒有辦法戴上鬍子的大小姐可以自己蒐☆6給朋友請他丟回去給你。
然後用鬍子變化成活動任務的禮物任是 可以 送回給朋友的。(※只可以回送給送來給你的朋友喔!跟2012年一樣!)
但是自己登入禮/戳楊教授拿到的禮物盒打開的禮物任是 不可以 送給任何人的。
所以可以跟朋友兩個人搭檔互相轉送任務。
當然,送虛幻的朋友也是可以der……
*給衣櫃爆掉的大小姐:如果自己沒辦法戴鬍子的話,就找個能戴鬍子的朋友,或是在社團之類的徵徵好友,請他幫你搜任寄任吧!至於代價是什麼就請大家自己談…
然後用鬍子變化成活動任務的禮物任是 可以 送回給朋友的。(※只可以回送給送來給你的朋友喔!跟2012年一樣!)
但是自己登入禮/戳楊教授拿到的禮物盒打開的禮物任是 不可以 送給任何人的。
所以可以跟朋友兩個人搭檔互相轉送任務。
當然,送虛幻的朋友也是可以der……
*給衣櫃爆掉的大小姐:如果自己沒辦法戴鬍子的話,就找個能戴鬍子的朋友,或是在社團之類的徵徵好友,請他幫你搜任寄任吧!至於代價是什麼就請大家自己談…
(09:56:35)◆飄
接著是拿到活動衣服的部份。
┌完成5次活動任務:雪人、記憶的碎片
├再完成10次活動任務:馴鹿靴、時間的碎片
├再完成15次活動任務:馴鹿帽、靈魂的碎片
├再完成20次活動任務:馴鹿大衣、羊角獸2014
└再完成50次活動任務:至寶的神藥
接著是拿到活動衣服的部份。
┌完成5次活動任務:雪人、記憶的碎片
├再完成10次活動任務:馴鹿靴、時間的碎片
├再完成15次活動任務:馴鹿帽、靈魂的碎片
├再完成20次活動任務:馴鹿大衣、羊角獸2014
└再完成50次活動任務:至寶的神藥
(09:57:06)◆Met又是羊角獸XDD
(09:57:49)◆飄介紹一下今年的楊教授。
羊角獸2014。白色版。
白質:20/1/4(笑)
跟往年的技能不同,技能只有一個。
《致命衝撞》
全距離/攻擊階段/無1↑
攻擊力會變成對手的防禦力+14。
──給予對手精神上的直接打擊。
羊角獸2014。白色版。
白質:20/1/4(笑)
跟往年的技能不同,技能只有一個。
《致命衝撞》
全距離/攻擊階段/無1↑
攻擊力會變成對手的防禦力+14。
──給予對手精神上的直接打擊。
(09:58:05)◆月亮朔這邊最近吹起UL風?
(09:58:16)◆鈴谷攻擊力變成對手的防禦力+14是要怎麼玩啦!
(09:58:30)◆Met好像是最近沒錯w突然就
(09:58:36)◆五月雨咪喵~~月亮哈囉![[>///<]](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9:58:42)◆Met拿馬爾跟他尬上了!!!(超大誤
(09:58:54)◆Met....欸 好像不對w
(09:59:08)◆五月雨咪喵~~誰是罪魁禍首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59:13)◆UL熊這...只能靠鈴谷了嗎...
(09:59:16)◆飄艾喵表示,我一個就能打
(09:59:24)◆Met((歪頭 不知道?
(09:59:51)◆鈴谷話說無到底是什麼卡啊
(10:00:01)◆緋月.
(10:00:05)◆Mzure泰瑞爾 BGT:
(10:00:08)◆鈴谷鈴谷看新八的第四個技能要三張無,可是鈴谷根本沒有無卡啊
(10:00:26)◆鈴谷◆UL熊 這...只能靠鈴谷了嗎...
你自己上! (踹出去
你自己上! (踹出去
(10:00:30)◆飄無就是任意類型都可以
(10:00:30)◆Met3個無 就是隨便3個
(10:00:45)◆五月雨咪喵~~無就是隨意哪張都可以的意思
(10:00:53)◆鈴谷喔喔
(10:01:28)◆MetTAT 羊角獸感覺...不好打(望向自家牌組
(10:01:30)◆五月雨咪喵~~我贏了!!!字最多![[>///<]](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01:49)◆飄艾ㄅ的第四技就是拿移動來換牌(X
(10:02:00)◆MetXDD
(10:02:06)◆鈴谷鈴谷 HP57 攻95 防71
移動戰可以先炸對面 5x hp
好像有點厲害!
移動戰可以先炸對面 5x hp
好像有點厲害!
(10:02:11)◆五月雨咪喵~~羊角授是啥?
(10:02:23)◆飄會嗎...往年我都帶艾喵打他(
(10:02:36)◆鈴谷陽婆婆的老公
(10:02:41)◆五月雨咪喵~~愛喵我只有L3!!
(10:02:48)◆五月雨咪喵~~是不是該壓R卡了!!
(10:03:19)◆Met._. 我 我每次都拿慣用牌組打 難怪......
(10:03:37)◆MetXD那鈴谷上吧
(10:03:40)◆五月雨咪喵~~鈴鼓你那素質做壞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03:42)◆飄我才帶L4(
(10:04:37)◆五月雨咪喵~~所以陽教授很強的意思?
(10:05:33)◆飄我打過的經驗上來說.....比起一些奇奇怪怪的boss...算蠻好打的
(10:05:44)◆五月雨咪喵~~五月雨記得以前有哥布林王
(10:06:09)◆飄我有拿丘丘王(
(10:06:39)◆五月雨咪喵~~喔喔 是邱秋王 記錯了
(10:06:56)◆五月雨咪喵~~五月雨越來越迷糊了(X
(10:07:44)◆飄楊教授就是...艾喵雙身他就對(
然後往年有性感抗衡(X我是帶尼西,今年可以帶的很多
然後往年有性感抗衡(X我是帶尼西,今年可以帶的很多
(10:09:39)◆Met迷糊 好可愛////
(10:09:55)◆Met嗯.......((來想想看要組什麼隊伍上場...
(10:11:20)◆五月雨咪喵~~在想只有L4的是不是先弄R1.....
(10:11:49)◆Met所以 要等活動後才能正常送任務囉
(10:12:17)◆MetR1要好多碎片呢.....(之前這樣想 實行之後>>(倒地
(10:12:57)◆飄算多嗎....作R5你會想哭(
(10:13:14)◆Mzure想要正常送的話就不要帶鬍子吧
(10:13:22)◆Met......唔 我現在手上只做了滿滿的R1
(10:14:20)◆Met沒帶鬍子就是正常? 了解
(10:14:20)◆五月雨咪喵~~我記得眼鏡R卡EX技那時還不錯用啊 現在如何?
(10:15:43)◆飄艾伯EX技整體來說不錯,不算落,說強也還好(望向更魔的一群
(10:16:32)◆UL熊你可以摘掉鬍子送啊
(10:16:53)◆MzureR5艾伯就一個字 穩
(10:17:11)◆Met~~了解
(10:18:08)◆鈴谷好缺特卡 :~~~
(10:18:31)◆五月雨咪喵~~更魔的一群![[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19:54)◆Met更魔的...(望向後期課金角(?
(10:20:01)◆緋月.
(10:20:17)◆飄例如尼西裙底的深淵(
還有那個滅世ㄉㄉ(
還有那個滅世ㄉㄉ(
(10:20:54)◆Met啊 居然不是課金角
(10:21:30)◆飄用同樣R5來比咩
(10:22:10)◆五月雨咪喵~~話說那隻落衣褲落姆感覺一直都在傷害自己隊友阿[=
=]
=]
(10:22:25)◆Met...白白那之?
(10:22:58)◆飄專業賣隊友(O
(10:23:17)◆Met白衣 西裝 變態(躲
(10:25:58)◆五月雨咪喵~~對阿 白那隻
(10:28:10)◆Met......不知道跟沃肯配不配的起來(歪頭
要消自壞的話 馬爾?.....要抽一堆血的話只能看人偶組了?......想不到ˊˋ 後期角色不熟....
要消自壞的話 馬爾?.....要抽一堆血的話只能看人偶組了?......想不到ˊˋ 後期角色不熟....
(10:28:58)◆五月雨咪喵~~不熟+1
(10:29:16)◆Met啊 消自身自壞的話CC也可以(思....
(10:30:50)◆飄艾依查汪表是
(10:32:07)◆Met會被吸死吧XD
(10:33:27)◆五月雨咪喵~~都忘了軍犬有啥技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34:17)◆Met不屈XD
(10:34:33)◆Met((完全只記得這招 (溜
(10:35:55)◆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36:25)◆五月雨咪喵~~小北七沒給禮物相!!
(10:36:37)◆五月雨咪喵~~(拍打小北七
(10:36:44)◆鈴谷PVP結束以後的獎勵遊戲實在很爛...
(10:36:50)◆鈴谷根本拿不到東西
(10:37:24)◆鈴谷難怪一堆人寧願打1v1敗場拿1花 -_-
(10:37:29)◆Met.....要爬..才會有好東西
(10:37:45)◆Met很吃運氣 所以....通常是蒐集一堆花之後一次去衝ˊˋ
(10:37:59)◆鈴谷不用花的話很難爬
(10:38:19)◆鈴谷常常什麼東西都拿不到
(10:38:48)◆五月雨咪喵~~j渦有送五花耶 感動
(10:38:50)◆鈴谷鈴谷只想拿個3花或是事件卡 orz
(10:39:03)◆Met花5 好棒XD
(10:39:31)◆鈴谷進不去表社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0:39:40)◆Met事件卡的話.....或許打任務拿或買的比較划算吧ˊˋ
(10:40:01)◆緋月.
(10:40:05)◆Met...還沒通過申請嗎(拍拍
(10:40:29)◆鈴谷想說每天有免費的三場可以打一打,不過打3v3都拿不太到東西
(10:42:39)◆鈴谷1v1敗場拿一花好像也用不太到,手邊還有二十幾個沒辦法用的
(10:45:13)◆Met花1也很重要的(認真
(10:46:25)◆五月雨咪喵~~骰到7一樣崩潰跟以前一模一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46:40)◆鈴谷鈴谷常常都大爆骰 (死
(10:46:53)◆鈴谷都在那邊差2差4的
(10:47:03)◆Met遇過很煎熬的....連續6次7((抖抖抖抖抖
(10:47:23)◆Met差4..... 目死
(10:48:25)◆鈴谷5k gem,該拿去買特卡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48:38)◆五月雨咪喵~~我那時肯定是瘋了 為什麼爬星作了那麼多金卡@@
(10:49:09)◆Met有愛XD
(10:49:19)◆Met妳想買特幾啊...
(10:49:26)◆Mzure回籠覺去
(10:49:32)◆鈴谷四糸乃瘋瘋的
(戳
(戳(10:49:45)◆鈴谷(炸AZ
(10:49:48)◆Met(揮手 祝好夢/
(10:49:56)◆鈴谷特2*2 或是 特3*1
(10:50:05)◆鈴谷好缺特卡
(10:50:06)◆土撥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0:27)◆Met特2的話好向搜的到 先別買吧(望 看改天有沒有搜到
(10:50:32)◆五月雨咪喵~~特2不用 地圖有搜到我送妳吧 可以換特3
(10:50:37)◆土撥撥有人了解銀行嗎(探頭
(10:50:50)◆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10:50:54)◆鈴谷感恩 XD
(10:51:07)◆飄特3也不用急,後面很多,不然爬星吧
(10:51:30)◆飄銀行?
(10:51:43)◆Met((望
(10:52:10)◆鈴谷銀行,戴著安全帽衝進去直衝櫃檯,就會跑來很多人把你包圍起來招待的好地方
(10:52:11)◆五月雨咪喵~~1111人力銀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2:30)◆鈴谷*全罩式安全帽
(10:52:51)◆五月雨咪喵~~戴口罩
(10:53:21)◆五月雨咪喵~~領結式變音器
(10:53:34)◆Metwww
(10:54:12)◆鈴谷記得找一個朋友在外面幫你顧車,如果警察要來開單的話就叫他衝進銀行大喊
" 大哥,不好了!警察來了! "
" 大哥,不好了!警察來了! "
(10:54:25)◆Met關鍵字:領結式變音器
搜尋結果: 命案
搜尋結果: 命案
(10:54:59)◆五月雨咪喵~~鈴鼓你WWWWW
(10:55:22)◆Met專業的(O
(10:56:16)◆自然神(蹭鈴谷
(10:56:27)◆自然神我去運動(趴
(10:56:48)◆鈴谷(把ㄑㄑ踢出門
(10:57:13)◆自然神(躲
(10:57:25)◆Met路上小心 記得暖身//
(10:57:44)◆Met不是要出門 還躲XDD
(10:58:04)◆鈴谷今天天氣很好,ㄑㄑ應該可以直接跳水下去游泳沒問題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9:09)◆土撥撥☆假面騎士裝☆ 25/15
(10:59:58)◆Met土撥撥要變身了(X
(11:00:01)◆緋月.
(11:00:07)◆鈴谷聽起來很適合穿著去銀行領錢呢
(11:01:10)◆Met鈴谷的未來志向之一 有當惡徒對吧
(11:02:23)◆五月雨咪喵~~鈴鼓一直想搶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03:12)◆鈴谷鈴谷不想當壞人,鈴谷只是想看別人當壞人然後被抓走的時候的樣子而已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03:14)◆Met這裡有犯罪潛在犯....怎麼辦呢
(11:03:34)◆Met喔喔誤會了 是幕後黑手
(11:03:43)◆Met等級更高惹
(11:05:05)◆鈴谷下午要打非人之紅3~
不知道怎麼打比較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不知道怎麼打比較好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05:41)◆鈴谷R1傑多 / R1新八
剩下一格不知道要排 L3艾茵 / L3 佛羅倫斯 哪一個比較好
剩下一格不知道要排 L3艾茵 / L3 佛羅倫斯 哪一個比較好
(11:07:09)◆Met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cmd=word&word=%E9%9D%9E%E4%BA%BA%E4%B9%8B%E7%B4%853&type=normal&page=Ex%E6%9C%88%E4%B9%8B%E5%A4%A7%E9%99%B8
....喔喔 打完這個你就有小雪了XD
....喔喔 打完這個你就有小雪了XD
(11:08:30)◆鈴谷事件卡缺一大堆,感覺運氣一差就會被送出去
(11:09:34)◆Met......(歪頭
電腦的小雪 不會在攻擊階段丟特對不對(以前不會 現在會嗎?
電腦的小雪 不會在攻擊階段丟特對不對(以前不會 現在會嗎?
(11:09:57)◆鈴谷不知道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0:18)◆Met....
這很重要啊
這很重要啊(11:10:21)◆鈴谷鈴谷是有看過其他電腦丟一些意味不明的卡片出來,裡面有特卡
(11:10:22)◆春雨0.0
(11:10:44)◆五月雨咪喵~~話說哹羅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在壓力城有兩場最後都是靠他逆轉勝
(11:10:49)◆Met.......唔
(11:10:51)◆鈴谷不過電腦的角色在那個階段沒有特卡能支援的技能
(11:10:58)◆五月雨咪喵~~近距離根本無敵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1:14)◆Met機娘其實很強的XD 可事特1特2特3那個....
(11:11:17)◆五月雨咪喵~~是401
抱~~
抱~~(11:11:28)◆Met401早(揮手
(11:11:40)◆五月雨咪喵~~你說打渦的時候?
(11:11:42)◆飄SSS有問題嗎(
(11:12:03)◆春雨午安
(11:12:32)◆春雨抱~
(11:12:54)◆MZ米午安……
(11:12:54)◆鈴谷午安~
(11:13:04)◆MZ米下午要去面試……
(11:13:10)◆鈴谷小米看起來快要死掉的感覺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3:10)◆春雨Met(捏
(11:13:37)◆Met白米...面試好多..QQ 加油
(11:13:49)◆Met> <(被捏...滾滾
(11:13:57)◆五月雨咪喵~~+U~~
(11:14:06)◆Met白米的句子中感覺的到眼神死
(11:15:05)◆MZ米應、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場……
(11:15:21)◆土撥撥白米信箱爆炸!
(11:17:02)◆鈴谷白米爆炸!
(11:18:43)◆雪夏聽說西部回暖...台東氣溫比台北低惹
聽說西部出太陽...太陽是什麼,可以吃嗎?
每次乾冷寒流都是這樣,比西部多冷一天OAQ
聽說西部出太陽...太陽是什麼,可以吃嗎?
每次乾冷寒流都是這樣,比西部多冷一天OAQ
(11:19:22)◆Met雪雪早//
(11:19:54)◆MZ米我炸掉了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11:20:01)◆緋月.
(11:20:20)◆雪夏大家早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20:33)◆Met其實他們只是看到白米在下面想接炸彈客而已(欸
(11:20:57)◆鈴谷早安~
(11:21:17)◆Met.....台東比台北冷啊? 雪雪在東部嗎((靠近取暖
(11:21:37)◆土撥撥面試後信箱爆炸不好嗎![[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1:21:56)◆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1:22:00)◆Met面試後信箱爆炸代表....?
(11:22:57)◆鈴谷代表白米去米花市面試,惹到負責面試的人了。
(11:23:29)◆五月雨咪喵~~面試的是個小學生沒錯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23:34)◆鈴谷面試官:" 面試的時候竟然沒有穿哥德羅全套面試,不可原諒!" (柯南黑衣人臉
(11:24:01)◆雪夏台北回暖,台東沒回暖這樣,溫度其實只差半度,以台北人來說應該不會冷(?
在台東沒錯XD
在台東沒錯XD
(11:24:09)◆鈴谷第二個面試官: " 進門的時候竟然是先踏左腳進來,不可原諒! "
(11:24:16)◆MetXD
(11:24:42)◆Met在找荏吧這個w
(11:24:54)◆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1:25:00)◆鈴谷第三個面試官:" 早上買的蛋餅竟然沒有幫我加醬油,不可原諒!!! "
(11:25:30)◆鈴谷老闆:" 你們三個通通給我滾出去。"
(11:25:48)◆鈴谷所以這三個失業的面試官就決定找白米報復了
(11:25:50)◆MetXDDDDD
(11:25:56)◆鈴谷這才是事情的真相
(11:26:14)◆Met結果根本是遷怒
(11:27:35)◆鈴谷其實柯南裡面真的越來越多因為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殺人的案件了...
(11:27:56)◆鈴谷像是A跑去B的網站留言板鬧版,B就把A殺了
(11:30:31)◆雪夏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
(11:31:39)◆Met非人之紅3....
1 吸血姬>...基礎攻擊高 近距吸血&遠距直傷1點
...有點不安(?
2 雪莉>如果電腦攻擊階段會放特卡 小心高攻....不會放的話就虐她吧(電腦不會自己轉的話最好別用賊多轉她排 除非他HP剩1...
日光鳥>....基礎防高 移動階段直傷兩點.... 近中 會回復HP
....會想推薦選小雪
3 幽靈布 中遠有防禦招 基礎攻擊8...
骸骨將軍 近距有攻擊招 基礎攻擊8
地獄看門犬 <<<最好別選這隻打ˊˋ
推薦選幽靈布
4 雙頭骸犬 基礎攻擊10 近距小心骰兩次的那招...中遠距會被麻痺不能搶先攻....
+愛喵+小雪
.....愛喵沒攻擊招 理論上就穩打?
R1賊多 R1眼鏡 .....愛喵可以反彈攻擊+補血 佛羅是近距離防禦+攻擊強
我應該會放佛羅(因為習慣性爛骰 打不出保證攻擊會不安
有沒有其他人可以搭啊XD (眼鏡好可怕
1 吸血姬>...基礎攻擊高 近距吸血&遠距直傷1點
...有點不安(?
2 雪莉>如果電腦攻擊階段會放特卡 小心高攻....不會放的話就虐她吧(電腦不會自己轉的話最好別用賊多轉她排 除非他HP剩1...
日光鳥>....基礎防高 移動階段直傷兩點.... 近中 會回復HP
....會想推薦選小雪
3 幽靈布 中遠有防禦招 基礎攻擊8...
骸骨將軍 近距有攻擊招 基礎攻擊8
地獄看門犬 <<<最好別選這隻打ˊˋ
推薦選幽靈布
4 雙頭骸犬 基礎攻擊10 近距小心骰兩次的那招...中遠距會被麻痺不能搶先攻....
+愛喵+小雪
.....愛喵沒攻擊招 理論上就穩打?
R1賊多 R1眼鏡 .....愛喵可以反彈攻擊+補血 佛羅是近距離防禦+攻擊強
我應該會放佛羅(因為習慣性爛骰 打不出保證攻擊會不安
有沒有其他人可以搭啊XD (眼鏡好可怕
(11:32:39)◆鈴谷感謝XD
(11:32:48)◆Met((另外賊多我也不常用((躲
(望向其他人....
鈴谷說他要挑戰非人之紅3....
(望向其他人....
鈴谷說他要挑戰非人之紅3....
(11:33:34)◆Met賊多血量太薄啦!!! 又打不出高攻擊 感覺容易翹毛說 雖然可以偷牌很煩QAQ
(11:35:18)◆Met用佛羅 這回合沒打掉敵人 下回合敵方八成會是先攻(因為麻弊...這個要小心
(11:35:37)◆鈴谷佛羅倫斯近距離感覺超好用的
(11:35:57)◆MZ米wwwwwwwwwwwwwwwwwww
(11:35:59)◆鈴谷被先攻反而是好事,防禦技觸發麻痹可以讓巨斧傷害變兩倍
(11:36:02)◆MZ米说来我在想……
(11:36:32)◆MZ米要是開個無遺的非GM場,首日渣占渣靈什麼的好像很歡樂?
(11:36:36)◆Met可是被先攻萬一他拉中遠距就很慘喔(?
(11:36:54)◆Metwww那個全場應該會大混亂
(11:37:33)◆Met感覺人側有可能大混亂...(?
(11:40:01)◆緋月.
(11:41:32)◆飄要對付雙頭狗就是要用雙頭狗(X
(11:42:17)◆Met神奇寶貝對戰(X
(11:43:53)◆UL熊去吧梅特,使用水濺躍
(11:43:53)◆五月雨咪喵~~我有雙頭狗!!(舉手
(11:44:03)◆五月雨咪喵~~之前別人送的地圖
(11:50:41)◆MZ米◆Met
雖然說是抖M配置但是我覺得蠻有趣?
雖然說是抖M配置但是我覺得蠻有趣?
(11:52:49)◆Met((彈跳
等等 水濺躍QAQ! 我不是鯉魚王啊.... 有沒有奇他招....這樣看起來好沒用
等等 水濺躍QAQ! 我不是鯉魚王啊.... 有沒有奇他招....這樣看起來好沒用
(11:53:36)◆Met我也有雙頭犬 不過沒用過=w=
(11:54:17)◆Met◆MZ米
覺得有趣的話改天多開幾場無遺場來玩?XDD
不知道無遺玩的人多不多
覺得有趣的話改天多開幾場無遺場來玩?XDD
不知道無遺玩的人多不多
(11:55:36)◆土撥撥(滾來滾去)
(11:56:03)◆雪夏(跳跳
(12:00:01)◆緋月.
(12:08:11)◆Met(彈跳
(12:10:16)◆鈴谷R1傑多 R1新八
L3 愛茵 L3佛姊 L3薩爾 L3教授
有其他人有建議的非人之紅3打法跟路線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L3 愛茵 L3佛姊 L3薩爾 L3教授
有其他人有建議的非人之紅3打法跟路線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11:38)◆秋雨微涼傑多R到3 塞滿特 其他隨意
(12:11:53)◆Met有薩爾沒使普((表示可惜
(12:12:09)◆Met他可能短時間內沒辦法弄到R3www
(12:12:22)◆飄艾ㄅ,佛姐,傑多,艾ㄅ做頭一開始智略
(12:12:26)◆呆毛(探呆毛
(12:12:36)◆Met你的隊伍怎麼都沒啥攻擊角啊((趴
(12:12:42)◆鈴谷沒有R3也沒有特 (死亡
(12:12:46)◆Met!!!有呆毛((觀望
(12:13:04)◆飄拔呆毛
(12:13:19)◆Met午安(戳一下 快速溜
(12:13:24)◆Met秋雨午安/
(12:13:31)◆秋雨微涼佛姊算攻擊角拉......
(12:13:50)◆呆毛(用呆毛咬住met
(12:14:21)◆呆毛(把met叼回家
(12:14:41)◆秋雨微涼梅子午安(舔
(12:14:46)◆Met...疑 把他定位成防禦角惹 誤會他了
(12:15:23)◆被俺騙到 馬德(拔呆毛
(12:15:32)◆Met!!!((呆毛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啊(驚
(12:15:38)◆Met((冷~ ((顫
(12:15:44)◆呆毛(默默換上新的呆毛
(12:16:03)◆呆毛我的呆毛可以替換成各種奇妙的呆毛?
(12:16:34)◆鈴谷總覺得呆毛跟麵包超人越來越像了
(12:17:00)◆呆毛z完結篇居然有烈焰魔劍....
(12:17:21)◆Met.......真可怕
(12:18:09)◆土撥撥呆毛種下土中可以根據環境濕溫度酸鹼值金屬含量調整長出各種植物唷(咦
(12:18:32)◆被俺騙到 馬德(拔呆毛拿去種
(12:19:30)◆Met!!!住手啊! 上次有人把呆毛種到土裡 結果呆毛一個一個冒出來O~~~~O
(12:20:01)◆緋月.
(12:20:31)◆被俺騙到 馬德OAO!!
(12:20:41)◆被俺騙到 馬德(趕快挖出來
(12:21:34)◆Met....而且視情況我也想躲土裡((幫忙挖
(12:22:17)◆呆毛(趁機逮住met
(12:23:02)◆Met!!! !!! > <
(12:25:04)◆自然神(回
(12:25:13)◆自然神午安
(12:25:28)◆自然神(抱呆毛毛
(12:26:05)◆呆毛(踹飛髒ㄑㄑ
(12:26:57)◆自然神(擋住
(12:27:10)◆自然神~(把呆毛毛跟不明明都帶回家
(12:30:19)◆Met歡迎回來/
(12:30:25)◆UL熊ˊ_>ˋ
(12:30:55)◆自然神熊午安呀
(12:31:56)◆被俺騙到 馬德買午餐~~
(12:33:44)◆自然神(準備等一下啃全麥吐司
(12:33:44)◆Met午餐時間到了呢(看時鐘
不知為何淡定中的熊午安
不知為何淡定中的熊午安
(12:34:04)◆Met買午餐的..路上小心啊/
(12:34:24)◆Met午餐只吃吐司嗎...(盯
....這種天氣這樣感覺不夠呢?
....這種天氣這樣感覺不夠呢?
(12:35:38)◆UL熊需要更多熱量(盯
(12:35:46)◆自然神剛剛洗完澡之後喝過牛奶跟優酪乳
(12:35:51)◆自然神所以應該沒問題
(12:35:52)◆土撥撥ㄑㄑ要咬吐司奔跑在大街上嗎(跳跳
(12:36:06)◆自然神(煮熊掌給熊吃
(12:36:35)◆Met咬著吐司趕去上課嗎 好青春的畫面
(12:36:36)◆自然神不...其實我都跑跑步機
(12:36:50)◆自然神買早餐的時候我是拿著吐司是真的w
(12:36:54)◆自然神手好冷喔
(12:36:55)◆Met給熊吃熊掌好惡意(指
(12:37:19)◆自然神是說剛起床沒啥唾液
(12:37:24)◆自然神這個時候吃吐司很難吃喔
(12:37:25)◆Met(給熱紅茶
(12:37:39)◆自然神我幾乎是硬塞的(滾
(12:37:41)◆Met反正早餐總是會配飲料(?
(12:38:04)◆Met硬塞好自虐...泡個茶嘛=w= //
(12:38:18)◆自然神豆漿 蔬菜蛋餅 玉米濃湯(趴
(12:38:36)◆Met...............好健康!!!!!
(12:38:50)◆土撥撥弄成法國吐司就好吃多了(咦
(12:39:17)◆自然神玉米濃湯不健康吧
(12:39:24)◆呆毛(拿起整包土司硬塞進髒ㄑㄑ嘴中
(12:39:25)◆Met據說法式吐司主要是要處理不太新鮮的吐司所採用的手法(咦
(12:39:25)◆自然神我還點大杯的耶
(12:39:44)◆Met不過不知為何台灣這邊好像把他當成很高級的東西(歪頭
(12:39:49)◆自然神真假OAO!!我很喜歡吃耶
(12:40:01)◆緋月1240
(12:40:10)◆MetXDDD 有玉米 有肉 有脂肪有澱粉 很豐富啊
(12:40:18)◆土撥撥好吃就好了QAQ
(12:40:35)◆Met我是說原本啦
現在在賣應該都是挑好的材料做....
現在在賣應該都是挑好的材料做....
(12:40:47)◆Met....麵包店賣的除外
(12:43:19)◆Met今天早餐吃薯條和果醬吐司的漂過
(12:45:10)◆自然神果醬之前塗藍莓的
(12:45:24)◆雪夏法式吐司嗎,身為前早餐店偽員工想說,吐司上面的東西比較危險
(12:46:06)◆Met....上面的東西怎麼惹
(12:46:59)◆Met我只知道麵包店有時會拿有點不新鮮的(就是放的比較久的)下去考成法式吐司 反正基本上很難吃出來
(12:47:28)◆自然神等下吃完吐司我想直接去買萃取花青素的藥嗑(?)
(12:47:51)◆雪夏吐司就 公司供貨的吐司
上面的東西...去中游廠商挑一罐買來倒(非公司貨
上面的東西...去中游廠商挑一罐買來倒(非公司貨
(12:49:04)◆Met窮奇在吃神奇的東西的樣子~~(望
那是什麼啊....
那是什麼啊....
(12:49:27)◆Metwww所以是來歷不明的果醬嗎
(12:49:58)◆呆毛用不明物體作成的果醬
(12:50:10)◆呆毛簡稱met醬
(12:50:26)◆雪夏XDD
(12:51:37)◆Met.........OAO!!!
(12:52:04)◆MetOAQ!?那是什麼可怕的果醬((逃跑
(12:52:21)◆Met果然很危險
(12:53:27)◆Met窮奇很注意健康和營養均衡的感覺呢~
(12:53:51)◆被俺騙到 馬德一罐680 好貴
(12:53:58)◆Met目前感覺最不健康的就是晚睡(XD
(12:54:24)◆自然神像是硼酸洗眼液
(12:54:25)◆雪夏一般連鎖早餐店的東西,只有少數是從公司進貨,其他是各家早餐店自己去食品材行採購,製造廠商和材料來源很複雜,所以同一間連鎖早餐店吃到的東西,口味可能會不一樣。
(12:54:47)◆自然神花青素效果只有24小時的樣子
(12:55:07)◆呆毛昨天不知道哪隻末狼絕地逆轉害大家不甘心又打一場,結果更晚睡
(12:55:42)◆Met....是誰呢(盯呆毛
(12:55:44)◆雪夏像之前那些食安事件,早餐店全都有中,但每家早餐店中的是哪些,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ry
(12:56:01)◆Met時效性的啊...
(12:56:10)◆呆毛(咬met
(12:56:28)◆MetXD覺得正常 小吃店通常不會太追查上游來歷
(12:56:41)◆MetOAO!! ((再生
(12:57:10)◆自然神可是長期使用的話可以減輕短期近視造成的壓力(減緩速度) 順便矯正(趴
(12:57:19)◆Met難得昨天亡靈帥了一下 雖然內含各種誤會
(12:57:39)◆雪夏(茶
(12:57:44)◆Met矯正的回來嗎(期待
(12:58:12)◆自然神矯正得回來
(12:58:16)◆被俺騙到 馬德昨天大鯨也是啊XD
(12:58:32)◆Met喔喔~~
(12:58:34)◆呆毛我就想說大鳳不可能認出我是呆毛,原來是401認出來的
(12:59:05)◆Met大鯨那是推論正確 真的很帥~XD 雖然只有一下(人側大順風ˊˋ
(12:59:34)◆Met好啦 下次騙人會努力騙到底的.... 吼吼 不小心就認惹
(12:59:56)◆被俺騙到 馬德獵神護+狼踩護單雷 這真的是天意啊
(13:00:01)◆緋月.
(13:00:12)◆Met我要努力向羅學習(是羅嗎?昨天的小企鵝
(13:00:31)◆Met*前天的
(13:00:38)◆呆毛其實最後我是在跟亡靈比氣勢,氣勢輸了我馬上就上去了
(13:00:59)◆呆毛剛好2-5很弱氣,把他插的跟刺蝟一樣
(13:01:08)◆Met其實要說的話2-5比較像狐狸不是嗎(小聲
(13:01:31)◆Met呆毛欺負黑爾(指
(13:01:49)◆Met我不會說 我也是插他(溜
(13:03:50)◆自然神不明明好萌0V0(抱
(13:04:10)◆呆毛(踹飛髒ㄑㄑ
(13:04:16)◆Met狼速咬害我遺書沒打完就白天然後就沒機會打完QAQ
(13:04:25)◆呆毛(把梅特抱來當枕頭
(13:04:43)◆Met....?(抱
....(盯
....(盯
(13:04:54)◆Met不可以流口水ˊˋ
(13:04:55)◆自然神030呆毛毛 不準獨佔不明明
(13:05:10)◆自然神因為不明明是我的!(搶走
(13:05:23)◆被俺騙到 馬德(滾動滾動...
(13:06:43)◆Met......OAO...((退後 躲土裡
(13:07:36)◆土撥撥OAO(午睡中驚醒
(13:07:44)◆自然神不明明逃走了QAQ(沮喪
(13:08:15)◆自然神今天我做夢
(13:08:21)◆自然神夢到我在床上睡覺
(13:08:37)◆Met....(探頭
(13:08:45)◆土撥撥◆呆毛 ........抱....枕..
拿尼OAO
拿尼OAO
(13:08:55)◆自然神不一樣的是....天花板滴水滴很大
(13:09:19)◆土撥撥(盯
(13:09:39)◆自然神然後那場夢就沒了(O
(13:10:37)◆Met......最後漏水一滴一滴不斷累積 你發現水平面越來越高 ,床飄了起來.....
啊 沒了啊ˊˋ
啊 沒了啊ˊˋ
(13:11:00)◆自然神哦...
(13:11:19)◆土撥撥床飄起來當船 怎麼好像有印象...(咦
(13:11:21)◆自然神仔細想想不知到哪來的水桶在接
(13:11:22)◆Met((亂入
(13:11:56)◆Met咦((盯土撥撥
(13:12:10)◆自然神手指好冷
(13:12:42)◆土撥撥喔喔喔 是宮叔叔的熊貓-艸-
(13:13:50)◆Met((歪頭
(13:14:06)◆自然神不是說龍貓?
(13:14:28)◆土撥撥是熊貓(拍打ㄑㄑ
(13:14:35)◆自然神(偷蹭不明明
(13:14:45)◆Met唔唔 今天手指頭很容易就變得硬梆梆的...(放下裝有熱茶的茶壺 歡迎自取取暖
(13:14:52)◆自然神原本人家完全不運動(趴
(13:15:00)◆Met熊貓家族~?
小時候好像看過
小時候好像看過
(13:15:04)◆自然神家裡沒有暖暖的東西QAQQQQQQQ
(13:15:24)◆自然神一開始要靠必須做撐住
(13:15:35)◆自然神一個月多才變成習慣
(13:15:57)◆Met原來運動是為了讓身體暖和(?
喔喔 是保持良好習慣啊
喔喔 是保持良好習慣啊
(13:16:03)◆土撥撥◆Met 熊貓家族~?
(跳跳
(跳跳
(13:17:10)◆呆毛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的met
(13:17:12)◆自然神減低平時的心跳和壓力負荷能力(趴
(13:18:02)◆自然神試著讓體力不容易衰退(?)
(13:19:14)◆雪夏居然看到疑似蚊子的東西出現在房間...
(13:19:43)◆自然神前幾天我也有看到蚊子QAQ
(13:19:52)◆自然神太可怕了
(13:20:01)◆緋月.
(13:20:22)◆自然神連冬天也不放過RY
(13:20:36)◆雪夏沒打到 不知道飛哪去了(遠目
(13:20:45)◆Met冬天蚊子 感覺稀有
(13:21:07)◆Met呆毛 那你別運動好惹QQ
(13:21:40)◆呆毛(繼續運動
(13:21:48)◆自然神(咬不明
(13:21:54)◆呆毛不運動怎麼能抓到met!
(13:22:27)◆MetOAQQ!
(13:23:59)◆土撥撥(滾來滾去
(13:24:58)◆MZ米土撥撥天天都在滾來滾去呢……
(13:25:27)◆自然神其實我看到很後面才發現農林的金上是女的
(13:25:43)◆Met((O
所以一開始以為他是土波利呢
所以一開始以為他是土波利呢
(13:26:11)◆自然神咦...原來不明也是這樣
(13:27:02)◆Met欸 沒有 那部我還沒看喔 我再回答白米ˊˋ
(13:27:26)◆MZ米3點面試……差不多該出門了
(13:27:40)◆雪夏突然想起來這個東西...
地下家蚊 分布於:溫帶,台灣為分布最南限
適合氣溫:10度~30度 棲息地區:地下室、下水道
地下家蚊 分布於:溫帶,台灣為分布最南限
適合氣溫:10度~30度 棲息地區:地下室、下水道
(13:27:41)◆Met最近除了人狼和UL以外應該沒什麼時間做其他休閒(趴
(13:27:51)◆Met路上小心!!白米加油!!!!
(13:27:58)◆雪夏白米加油~
(13:28:01)◆Met拿出暴民的氣勢壓倒面試官(不對
(13:28:32)◆MZ米……………………
(13:28:50)◆Met唔 10~30.......
台灣是最南限w
注意到這兩點
台灣是最南限w
注意到這兩點
(13:29:05)◆Met開玩笑地XD 還是要裝乖比較有機會錄取吧(?
(13:30:31)◆雪夏不過網路上說那種蚊子北部比較多,躲在捷運裡OAO
(13:30:41)◆MZ米030
(13:30:44)◆Met回窮奇 不過那角色看名字真的很像男的
......好像有不少名字都容易讓人誤會哪
......好像有不少名字都容易讓人誤會哪
(13:30:54)◆MetXDDD捷運
(13:31:49)◆Met不過捷運裡還沒看過蚊子...
(13:32:47)◆被俺騙到 馬德記得跟面試官說
(13:32:52)◆雪夏同沒看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3:02)◆被俺騙到 馬德白單爆了 上去
(13:33:29)◆Met一定是我們不好吃 蚊子都不找我們
(13:33:39)◆Met◆被俺騙到 馬德
XDDDDD
XDDDDD
(13:34:47)◆雪夏我很少被蚊子咬說
東部名產小黑蚊除外...
東部名產小黑蚊除外...(13:35:42)◆Met....
旁邊有其他人 蚊子優先咬旁邊的人+1
咱們被蚊子嫌棄了
旁邊有其他人 蚊子優先咬旁邊的人+1咱們被蚊子嫌棄了
(13:36:11)◆被俺騙到 馬德梅子連蚊子都嫌棄你 你該好好檢討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6:27)◆雪夏不受蚊子歡迎真好(茶
(13:36:51)◆Met....((淚奔
(13:37:01)◆土撥撥想起高中那牛仔褲照咬的凶器orz
(13:37:19)◆Met(歪頭 說的也是 好像算好事?
(13:37:58)◆Met有牛仔褲阻隔蚊子照樣可以咬啊?(驚 小看蚊子了
(13:38:37)◆土撥撥Met:如果狼跟蚊子一樣就好了
(13:39:04)◆MZGuten Tag
(13:39:39)◆被俺騙到 馬德Selamat siang
(13:39:42)◆Met◆土撥撥
(思考)是哪一點一樣呢?
(思考)是哪一點一樣呢?
(13:39:47)◆MetMZ午安/
(13:40:01)◆緋月1340
(13:40:31)◆Met是咬穿這點 還是忘記咬我這點(期待是後項
(13:40:43)◆土撥撥一樣優先咬旁邊的人
(13:40:45)◆五月雨咪喵~~ㄒSelamat siang
(39:04) ◆MZ Guten Tag
(39:04) ◆MZ Guten Tag
(13:40:57)◆Met雖然發現狼根本不會想咬我
(13:41:18)◆土撥撥那一句說話的人是梅特啦(拍打
(13:41:38)◆MetXDD 是啊~~不要咬我唄 反正我還沒當過工作就是被咬的埋毒....
(13:41:48)◆Met喔喔
(13:41:59)◆雪夏MZ午安~
(13:42:05)◆Met疑 是我啊OAO..
(13:43:53)◆Mzure睡醒CO
(13:44:17)◆Met早安/
(13:44:23)◆Met...不對 午安/
(13:45:09)◆雪夏AZ午安~
(13:45:56)◆Mzure果醬喔 當然是梅子醬好(太鹹啦
(13:46:34)◆Met.........!!!!!!! 梅子醬不會是鹹的吧 那是鹽巴和糖放錯了?
(13:46:48)◆Met不對 重點是 有殺氣(跑
(13:49:45)◆被俺騙到 馬德梅子有的會做成咸的啊
(13:50:35)◆Mzure建議鈴谷開打之前至少準備一些急救品
(13:51:11)◆雪夏不吃梅子CO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3:05)◆土撥撥>*<
(13:53:12)◆UL熊梅子是抓來跳舞的(旋轉梅子
(13:53:12)◆Met((安心地靠近雪雪
(13:53:27)◆土撥撥養樂多真是神奇物
(13:53:27)◆Met!!!@@(暈
(13:54:08)◆Met原來有鹹的....
(13:54:16)◆土撥撥梅特快來(挖好溫暖地洞
(13:54:17)◆雪夏XDD
(13:55:53)◆Mzure(注入滾水
(13:56:52)◆土撥撥(設立泡湯收費櫃台
(13:57:23)◆UL熊AZ的200坪浴室呢(敲碗
(13:58:08)◆Met.......................
(13:58:28)◆Met原本想進去地洞 看到有熱水....((縮
(13:58:58)◆Mzure浴室只給四糸乃 雪雪 鈴谷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9:02)◆呆毛梅特快到碗裡來
(14:00:01)◆緋月.
(14:00:13)◆MetOAO!!! 突然覺得看到食物鍊金字塔 我好像在底層.....
(撥開碗 正常生物不會進去的!
(撥開碗 正常生物不會進去的!
(14:01:36)◆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1:41)◆被俺騙到 馬德MET這裡有浴缸優OWO//
(14:02:50)◆Met浴缸~~(跳跳
(14:03:01)◆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3:10)◆Met.........?
(14:03:20)◆被俺騙到 馬德(按開關
(14:03:21)◆UL熊(其實是洗衣機
(14:03:40)◆Met!!!OAQ!?
(14:03:40)◆被俺騙到 馬德(梅子攪拌中
(14:03:47)◆土撥撥OAO
(14:04:15)◆MetOAQQQQ 獵奇了啦
(14:04:46)◆被俺騙到 馬德沒有 梅子 這是按摩裝置 不要在意
(14:04:51)◆Met咕....((撐過去 等攪拌截樹 要努力出來....
(14:05:16)◆Met真 真的嗎...QQ 不是果汁機吧
(14:05:45)◆被俺騙到 馬德不是啊 你會覺得有壓迫感只是你的錯覺而已(繼續攪拌中
(14:06:47)◆被俺騙到 馬德差不多了(按下開關
(14:06:54)◆Met感覺怪怪的啊啊啊QQQQQQ
(14:07:29)◆被俺騙到 馬德梅子醬完成囉~~~純手工製作 一罐50 限量20罐 要買要快哦~~~~
(14:07:37)◆自然神你想對不明明做什麼QAQ
(14:07:40)◆自然神(拉走
(14:07:43)◆Met((趴QAQ!!!果然BE了
(14:08:03)◆自然神我要一罐
(14:08:05)◆Met我 我要F12重來...
(14:08:16)◆Met!!!窮奇QAQQQQ
(14:08:26)◆被俺騙到 馬德沒有啊 我只是拿一半的梅子而已 另一半的梅子還是會再生成完整的梅子 的
(14:08:44)◆被俺騙到 馬德謝謝惠顧 歡迎下次再來(彎腰
(14:08:56)◆土撥撥喂?消基會嗎,這裡有不實商品號稱純手工
(14:08:56)◆自然神不明明怎麼了0W0?(抱
(14:09:24)◆Mzure看了製作過程 有夠殘忍的
(14:09:26)◆Met...(再生... (躲土裡
(14:09:31)◆UL熊對不肖業者表示抗議
UL熊 對 被俺騙到 馬德 投票踢出
(14:09:45)◆被俺騙到 馬德(摔土撥撥電話
(準備水泥車
(準備水泥車
(14:11:23)◆Mzure所以我們應該用金錢讓這些東西下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1:54)◆Met.....
(14:11:58)◆雪夏www
(14:12:42)◆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2:45)◆五月雨咪喵~~XDD
(14:12:57)◆被俺騙到 馬德對了 本店還有販賣獨家梅子汁 梅乾 酸梅 還有話梅優~~
(14:13:46)◆Met.....(舉手 我的同伴們減少的原因就是......
(14:14:16)◆土撥撥剛剛發現複製圖檔到其他地方修改尺寸已利上傳
結果上傳時選的圖片是原本的檔案 難怪一直被擋_A_
結果上傳時選的圖片是原本的檔案 難怪一直被擋_A_
(14:14:32)◆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4:34)◆被俺騙到 馬德恩 甚麼東西(丟一梅子進果汁機
(14:15:52)◆Met...(遮眼
(14:16:10)◆Met◆土撥撥
XD 這種事我也常做(拍拍
XD 這種事我也常做(拍拍
(14:20:01)◆緋月.
(14:21:07)◆大鯨喵嗚
(14:21:44)◆被俺騙到 馬德是大鯨!!!(拿榴炮
(14:21:52)◆Met大鯨午安/
(14:21:56)◆Met貓嗚
(14:22:16)◆大鯨午安安
(14:22:18)◆被俺騙到 馬德大鯨你要喝梅子汁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22:27)◆自然神大鯨午安0W0/
(14:22:34)◆自然神(蹭
(14:23:14)◆Met.....(偷偷拍打此方
(14:23:16)◆大鯨好喔 喝梅子汁
(14:23:32)◆被俺騙到 馬德(遞
(14:23:52)◆被俺騙到 馬德現做的哦OWO
(14:23:58)◆雪夏大鯨午安~
(14:25:10)◆MetQ~~~~Q
(14:25:24)◆被俺騙到 馬德話說大鯨你是鑑娘對吧
(14:25:54)◆大鯨大鯨是艦娘喔 潛水母艦
(14:26:17)◆大鯨絕對不是 鯨魚!!
(14:26:47)◆Mzure好的 鯨魚
(14:26:47)◆被俺騙到 馬德那九三式酸素魚雷吃起來會酸酸的嗎OAO
(14:28:04)◆大鯨大鯨只聽過九三式水中聽音機跟爆雷投射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29:04)◆雪夏大鯨未實裝
(14:30:09)◆被俺騙到 馬德那九三式水中聽音機可以聽miku的歌嗎OAO
(14:30:58)◆MetXD 沒玩的人一秒都覺得事大鯨魚(飄過
(14:31:30)◆大鯨只能聽到那坷醬的歌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32:17)◆MetV家讚OwO/
(14:33:37)◆被俺騙到 馬德可是他不是聽音機嗎??那坷又沒有音
(14:40:00)◆緋月1440
(14:40:00)◆月亮朔4彈 2燃 鋼11~
(14:42:13)◆五月雨咪喵~~艦隊的偶像 五月雨打油~~~夜鷺死苦^^
(14:43:38)◆MtvZ降臨
(14:44:44)◆土撥撥度估了QAQ
(14:44:49)◆Met(歪頭 午安喲
(14:45:12)◆Met偶像好多人(? 請多指教XD
(14:45:39)◆Met打瞌睡的土撥撥(偷戳
(14:45:49)◆自然神偷抱五月雨
(14:45:52)◆自然神月亮午安
(14:49:13)◆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是偶像喔^^
(14:49:46)◆五月雨咪喵~~偷組KKB48中....
(14:52:59)◆月亮朔窮奇午安XD 差點認不出來w
(14:56:19)◆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56:42)◆MZ偶像都是拿來康康康的
(14:56:57)◆MtvZmz 已消失~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57:13)◆MtvZ都不來海戰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59:34)◆五月雨咪喵~~MZ有玩海戰啊?
(15:00:00)◆緋月.
(15:02:19)◆春雨0.0
(15:03:43)◆MZ昨天玩了一場 被打爛啦XD
(15:04:16)◆MZ對面快10艘跑出來 我只有一艘初始艦
(15:04:40)◆MtvZ正常啦 XDD DD就探路用和放放魚雷
(15:05:12)◆MZ而且我連移動都不會wwwwwwwwwwwwww
(15:05:15)◆五月雨咪喵~~MZ開哪台
?
?(15:05:39)◆MZ初始送的 忘了叫啥
(15:05:59)◆五月雨咪喵~~開雪風阿 幸運艦耶 敵人一定打不到
(15:06:18)◆MZ有雪風嗎= =
(15:06:22)◆MtvZ用自動瞄準的話 ~ 加速就W 減速就s ..用滑鼠控制
(15:07:05)◆春雨舔五月雨
(15:07:35)◆MtvZ你也可以用A /D 來令船轉動..不過我都是滑鼠 xdd
(15:07:55)◆MZ滑鼠能轉航向嗎
(15:08:20)◆MZ新手教學是說用A D 可是好難控制
(15:08:22)◆MtvZ可以
(15:08:40)◆MtvZ我是用滑鼠轉的XD
(15:08:58)◆MZ滑鼠用點的 是點射擊方向吧?
(15:09:39)◆MtvZ 滑鼠左鍵點射擊方向 ~ 右鍵移動
(15:09:51)◆MtvZ 右鍵航向*
(15:09:53)◆MZ原來如此= = 點哪邊 就往哪邊動嗎
(15:10:20)◆MtvZ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0:21)◆UL熊UL開機辣!
(15:11:21)◆MtvZ主砲的話 按z可以切換彈藥..不過8成時候用HE就好 XD
(15:11:23)◆Met喔喔喔喔 喔準時開機啊!!!!
(15:11:54)◆Met....要不要過這次活動呢(思...
(15:12:06)◆MZ我有一次亂按 射擊都往天空射擊 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15:12:12)◆Met嗯?還沒開始啊W
(15:12:23)◆MtvZX 就齊射/分開射
(15:12:39)◆五月雨咪喵~~開機我在公司還是不能玩啊![[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5:13:05)◆MtvZ那你一定是切換到 AA 了 XDD 按z切回來就好
(15:13:18)◆五月雨咪喵~~AA?
(15:13:29)◆Met....回家就行了!!!(握拳(遭毆
(15:14:02)◆MZAA是啥
(15:14:04)◆MtvZ沒~ 彈藥就分 HE/AP/AA
(15:14:16)◆MtvZAA就對空用的
(15:14:30)◆五月雨咪喵~~三是淡!!!
(15:14:38)◆五月雨咪喵~~高抱蛋!!!
(15:14:43)◆五月雨咪喵~~穿甲彈!!!
(15:15:04)◆UL熊要去抽衣櫃嗎= = 51/47
(15:16:39)◆MZ打個爐石好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6:52)◆土撥撥是網頁遊戲還是需要安裝
(15:17:10)◆MtvZ魚雷的話比較多設定~ 可以設集中或者散射
(15:17:28)◆UL熊(我才不會說我才剛打完爐石每日
(15:17:39)◆MZ可是TV 我都直接被打爛 QAQ 戰力差太多
(15:17:57)◆Met......衣櫃隨緣吧....你不想要他的時候他會自己來的(遠目
(15:18:00)◆MZ爐石好幾天沒開了...懶得解任務
(15:18:03)◆MtvZ速度可以調快/慢.. 慢的話魚雷的航行距離會長很多
(15:18:10)◆Met熊好忙W
(15:18:19)◆UL熊(然後還眼殘把盜賊當成獵人一直打一直打
(15:18:20)◆MtvZ◆土撥撥
要下載的
要下載的
(15:18:26)◆MZ反正亞服美服 Naxx都開完了
(15:18:58)◆MtvZ安啦...被打爆正常..反正你有做成1,2千傷害就有exp 和$$ XDD
(15:19:06)◆MZ打競技玩玩就好
(15:19:27)◆五月雨咪喵~~全魚雷 發射!!!
(15:19:42)◆UL熊土撥撥要玩啥(學土撥撥跳跳
(15:19:44)◆五月雨咪喵~~目標瞄準TV的頭 身軀和腳!!!
(15:20:00)◆緋月.
(15:20:52)◆MtvZ可惜現在是在陸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2:05)◆土撥撥重開一下電腦_A_
BS一直當
BS一直當
(15:31:37)◆UL熊ˊ_>ˋ
(15:31:55)◆五月雨咪喵~~
UL有活動嗎?公司不給完不知咬啥活動
UL有活動嗎?公司不給完不知咬啥活動
(15:32:53)◆Mzure沒
(15:33:14)◆UL熊我好像沒看到
(15:33:30)◆Mzure正常情況都是日版開了後的下周才會跟進
除了人氣投(ㄍㄨㄢˋ)票
除了人氣投(ㄍㄨㄢˋ)票
(15:35:46)◆五月雨咪喵~~冠鰾![[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7:41)◆Met還沒有活動
(15:38:33)◆MtvZ土撥撥 在玩劍靈嗎XD
(15:40:00)◆緋月.
(15:40:08)◆土撥撥什麼劍靈OAO
(15:40:17)◆五月雨咪喵~~梅活動只好咬梅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41:09)◆MZ劍靈...純喫茶好像有送序號www
不過我沒玩
不過我沒玩
(15:43:16)◆MtvZ就B&S
(15:44:26)◆五月雨咪喵~~咬梅子!!!
(15:45:19)◆Met...!!!QAQ!
(15:45:25)◆Met((默默再生
(15:45:45)◆Met劍靈啊... 飛來飛去的遊戲(大誤
(15:46:13)◆Met五月雨、打錯字啦....
(15:46:55)◆MZ(舔
(15:47:18)◆MtvZ(咬
(15:48:41)◆MtvZ(嚼
(15:48:55)◆Met!!!QwQ
(15:48:55)◆MtvZ這就是梅特的一生
(15:49:20)◆土撥撥熟嘎OAO
(15:49:24)◆Met舔就算了 雖然很冷.... 咬也很常見...嚼QAQQQQQQQQQ
(15:49:39)◆Met不 土撥撥別聽TV亂說 沒有
(15:49:49)◆Met((衝撞TV
(15:51:59)◆MtvZ以卵擊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2:13)◆Met...... 一直被吃的話 整天都得忙著再生惹
要想想辦法啊
要想想辦法啊
(15:52:30)◆鈴谷來買些要水準備挑戰非人之紅3!
(15:52:55)◆Met問題是变酸也沒用T___T
(15:52:59)◆Met加油~~~~~!
(15:53:02)◆MtvZ不要緊~ 梅特..
(15:53:02)◆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成立梅子保護局 保護梅子免受惡徒欺負!!
(15:53:32)◆MtvZ你是不下於富江的人!! 富江梅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3:50)◆Met((跳跳((抱五月雨
(15:53:54)◆Met......
(15:54:19)◆UL熊(以前還不是一直被剁熊掌
(15:54:35)◆Mzure來打劍靈好了
(15:54:55)◆Met.......(望.....熊辛苦惹
(15:55:15)◆呆毛(蹭梅特
(15:55:26)◆呆毛(剁熊掌
(15:56:33)◆MtvZ只好讓你回憶一下美好的過去了..
(15:56:38)◆MtvZ(剁熊掌
(15:57:06)◆Met....熊
(15:57:36)◆Met對不起> <((趁機溜
(15:58:17)◆五月雨咪喵~~熊XDDD(拍拍
(16:00:00)◆緋月.
(16:01:09)◆飄不過有些活動還是會當周跟進的喔,只要不是需要翻譯的活動(O
(16:01:49)◆鈴谷3d9fdef5a95
500
500
(16:02:30)◆呆毛繼續睡(抱著梅特入睡
(16:02:43)◆土撥撥>O<
(16:04:51)◆呆毛啥遊戲啊這個
(16:05:30)◆Mzure就劍靈(嚼
(16:06:42)◆呆毛不知道(繼續抱著met
(16:09:59)◆MtvZ這就是az的OO台!
(16:10:33)◆UL熊異議阿里! 不要在別人洗衣服的時候剁
(16:14:40)◆Sashimii話說東方BR居然拔了原始合成表
噴霧器+打火機合不出東西RR
噴霧器+打火機合不出東西RR
(16:20:00)◆緋月.
(16:24:14)◆鈴谷嗯,電腦的雪莉攻擊階段會丟特
(16:25:03)◆五月雨咪喵~~
鈴鼓逆ˇ還活著嘛!!!
鈴鼓逆ˇ還活著嘛!!!(16:25:17)◆鈴谷他剩下一滴血,自殺了
(16:31:37)◆土撥撥QAQ該死的螳螂
(16:32:24)◆土撥撥舖 打火變廢物了
(16:33:40)◆大鯨漏掉聖誕時雨了
(16:34:18)◆大鯨順便把山城破一破拿去改吧
(16:36:59)◆MZ競技場5-3出局 改打天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39:51)◆鈴谷莫名奇妙
(16:39:55)◆鈴谷死狗
(16:39:58)◆Mzure鈴谷打贏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40:00)◆緋月.
(16:40:11)◆Mzure看來輸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40:32)◆鈴谷直接殺掉我兩個人是怎樣,垃圾耶
(16:40:36)◆五月雨咪喵~~肯定被雙頭狗的二次攻擊表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41:18)◆五月雨咪喵~~鈴鼓拍拍 還有一個仁代表有贏嗎?快回寫
(16:41:32)◆鈴谷還在打-_-
(16:42:17)◆鈴谷真不爽,爛骰子
(16:51:01)◆鈴谷嗯
(16:51:13)◆鈴谷傑多完封對面三個人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1:19)◆鈴谷一滴血都沒損
(16:52:17)◆鈴谷HP 11新八先被麻痹以後拉近活活打死
(16:52:26)◆鈴谷對面的狗HP -1
(16:52:27)◆大鯨扶桑已經改了,山城要改嗎
(16:52:53)◆鈴谷然後佛羅倫斯上來開了護甲還是直接被-7踢下去,莫名奇妙
(16:52:54)◆MZ不缺圖就改吧
(16:54:33)◆大鯨目前有兩張圖
(16:54:58)◆鈴谷不幸姐妹改二的能力是不錯,送的裝也可以用
(16:55:13)◆鈴谷圖根本是改惡就是了...
(16:55:31)◆MZ圖就...(ry
(16:56:08)◆鈴谷喜歡不幸姐妹的話建議不要改
(16:57:28)◆鈴谷剛剛新八跟佛羅倫斯直接被狗咬死,鈴谷真的超生氣的,超爛的骰子!
(17:00:00)◆緋月.
(17:01:17)◆Mzure所以打贏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1:37)◆鈴谷還好傑多夠威猛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2:11)◆鈴谷佛羅倫斯一上來就下去,簡直莫名奇妙
(17:02:32)◆鈴谷防還比對面攻高耶,滿血瞬間被咬爆
(17:03:59)◆鈴谷雪莉~ (小跳步
(17:10:27)◆Mzure黑肉基本COMBO就是近距離防禦後戰斧
(17:10:53)◆飄傑多:因為我沒朋友,所以我能一打三(X
(17:11:38)◆冰")
(17:12:15)◆大鯨還好沒多喜歡不幸姐妹(咦?
(17:12:38)◆鈴谷鈴谷有開防啊
(17:12:49)◆鈴谷防3x , 狗攻擊2x
(17:13:00)◆鈴谷直接被-7踹下場
(17:13:27)◆鈴谷8b28dda084d
5k黑死
5k黑死
(17:14:22)◆鈴谷前面新八已經爛骰兩次被-6 -5帶走了,佛羅倫斯上來又直接說再見,暴怒!
(17:15:18)◆冰那你為什麼要帶新八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15:23)◆小盒子鈴谷XDDD(拍拍
(17:15:48)◆小盒子辛巴可以綠牌啊QAQ
(17:16:02)◆小盒子新八可以濾牌啊QAQ
(17:16:34)◆冰但是新八白質都點到HP去了阿(望
(17:20:00)◆緋月.
(17:20:20)◆鈴谷還好傑多一上來就直接戴上鐵手套,把藏獒監生打死
(17:20:25)◆未來貓回家CO(跳跳
(17:20:49)◆鈴谷(燒狐狸尾巴製造熱量
(17:22:14)◆Mzure用燒的不好 應該要活活把皮扒掉圍在身上
(17:22:41)◆飄新八是搶移抽牌用!
(17:23:24)◆未來貓OAQ不是狐!!!
(17:23:37)◆飄鈴谷一定沒有在艾ㄅ被拉近時換佛姐吧(
(17:23:47)◆未來貓而且聽起來很痛…
(17:24:37)◆鈴谷沒有,鈴谷等新八被打死以後才換佛羅倫斯上場的
(17:24:59)◆鈴谷不過上場的時候一樣是近距離
(17:26:09)◆鈴谷新八前三場很威猛就是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27:26)◆冰哪裡來的神發想wwww
(17:30:55)◆鈴谷翻www譯wwwwwwwww
(17:37:45)◆大鯨大鯨昨天沒有暴民到真是太對不起暴民協會惹~
(17:40:00)◆緋月.
(17:47:19)◆未來貓好冷(捲成一圈
(17:47:43)◆UL熊+1 使用變圓
(17:47:53)◆大鯨抱未來貓
(17:48:07)◆冰(抱未來狐
(17:48:47)◆鈴谷◆冰 (抱未來狐
聽起來會變成狐肉凍 (流口水
聽起來會變成狐肉凍 (流口水
(17:48:57)◆土撥撥((抱未來喵
(17:49:05)◆冰!!
(17:49:12)◆土撥撥(拍打鈴谷
(17:49:17)◆鈴谷◆UL熊 +1 使用變圓
(把熊熊推下懸崖
(把熊熊推下懸崖
(17:49:31)◆小盒子變成狐肉土撥凍了(?
(17:49:44)◆鈴谷(把土撥撥也踢下懸崖陪熊熊
(17:50:30)◆鈴谷好~冷~~~~~~~~~~~~
(17:50:33)◆UL熊(被踢下去之前抱住鈴谷
(17:50:44)◆鈴谷早上不是才回溫的嗎,為什麼又變冷了!
(17:52:22)◆Mzure◆UL熊 (被踢下去之前抱住鈴谷
殘念 你已經沒手了
殘念 你已經沒手了
(17:55:08)◆UL熊(戴著TV被踹下去
(17:57:43)◆MtvZ(壓著UL熊跌落鈴谷底
(17:58:21)◆秋雨微涼*-*/
(17:58:34)◆藥師這PV裡的CV是 神谷浩史
(17:59:04)◆藥師前面那段我覺得我可以重複看100次↑
(18:00:00)◆緋月.
(18:00:17)◆緋月夜安
(18:01:40)◆土撥撥鈴谷底XDDDDD
(18:02:21)◆UL熊秋雨那有沒有下雨?
(18:03:44)◆秋雨微涼南港沒有
(18:08:49)◆鈴谷8b28dda084d
5k黑死
5k黑死
(18:09:03)◆鈴谷鈴谷才離開一下,怎麼谷底就一堆人了!?
(18:09:33)◆UL熊(滾動
(18:10:26)◆Mzure旁邊有個石碑刻著
鈴谷底 我在絕
鈴谷底 我在絕
(18:11:12)◆鈴谷不要隨便把鈴谷的名字放進地名!
(18:12:52)◆雪夏(跳跳
(18:13:11)◆冰(滾動
(18:18:37)◆鈴谷(咬雪雪
(18:20:08)◆雪夏(躲開
(18:20:46)◆冰(咬鈴谷
(18:21:59)◆鈴谷(拿火焰放射器反擊
(18:22:52)◆土撥撥wwwwwwwwwwwwwwwwwwwww
(18:25:43)◆自然神(蹭鈴谷
(18:27:30)◆秋雨微涼貝姐N卡 第二招好雞肋........還我冰牙阿
(18:28:57)◆淚子真想要N穿那志諭的笑容
(18:29:45)◆秋雨微涼N穿我兩張 用不習慣 丟倉庫
(18:29:58)◆冰其實冰牙比較雞肋 亂彈彈到其他滿血的還會讓自己抽的牌變少
(18:30:07)◆秋雨微涼近戰我還不如用N貝姐......
(18:30:10)◆沙都子柳橙優良水果CO!
(18:30:16)◆淚子可是那校果說實在野沒多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0:36)◆秋雨微涼N貝姐就是開場抽牌/換人龜起來打大將戰
(18:30:46)◆淚子N卡也沒拿壓刪完的 純粹收藏(打任)用
(18:30:53)◆冰而且抽牌力道變弱很多
(18:31:31)◆MtvZ優良水果?! 問過梅特了沒?!
(18:31:35)◆秋雨微涼超多 4張變3張 沒抽到機會 第一回溶魂基本上開不到第二階段....
(18:32:03)◆淚子水果的討吊功力變強了(投
(18:32:42)◆淚子可是你抽排用的那一張特也要算阿 所以其實沒插
(18:33:24)◆秋雨微涼對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3:41)◆秋雨微涼貝姐真的是改爽的= =
(18:34:53)◆淚子實用改背動...打平or變渣
(18:35:04)◆淚子垃圾改背動...修羅ㄊㄇㄉ強阿(ry
(18:36:13)◆秋雨微涼可能是我本來就沒再用閃穿的習慣= =
(18:37:11)◆淚子貓砂矽統表人中 死要淘中遠的高移動貓 好在N伯恩內艦+移動死卡在進
(18:37:48)◆沙都子柳橙正義水果CO!
(18:38:33)◆小盒子(把柳橙丟進鍋子裡煮)
(18:38:45)◆淚子死貓每回都有移2 這邊都是11老馬排
(18:38:49)◆冰清貓砂我帶康康+教主+店長 封印詛咒 延長延長延長延長延長延長
(18:39:01)◆冰表示無壓力
(18:39:28)◆小盒子我都用史普齒輪渦眼硬上 齒輪撞撞撞 撞完之後渦眼自爆(ry
(18:39:57)◆沙都子柳橙(從鍋子裡滾出來,並且舉著旗子表示:柳橙是好村!
(18:40:05)◆小盒子其實是懶得換牌組
(18:40:24)◆~狂三喵~@@/
(18:40:39)◆Met喔喔 好多人出限了~~~晚安/
(18:40:49)◆Met天理晚安/
(18:41:14)◆沙都子柳橙梅子OAQQ
(18:41:32)◆Met柳橙晚安~
(18:41:39)◆~狂三喵~梅子晚安/
(18:41:48)◆Met....(往下看
.....(拍肩
.....(拍肩
(18:42:35)◆Met((把柳橙從鍋裡撈出來
(18:43:09)◆雪夏天理晚安~~
(18:43:21)◆淚子反正N川等著下次新角一起抽(以噴不少眷)
(18:44:12)◆緋月先去洗澡 然後等今晚的32村
(18:44:21)◆冰(咬梅子
(18:45:07)◆Mzure爭什麼 摻成一鍋梅子柳橙汁不就得了
(18:45:30)◆冰好像不錯(望
(18:45:38)◆Met爬了一下紀錄 鈴谷恭喜入手小雪~~/
(18:45:56)◆Met......被咬惹...
......! QAQQ(衝撞AZ
......! QAQQ(衝撞AZ
(18:46:45)◆小盒子(衝撞梅子
(18:46:50)◆Met我今天不知道被吃了多少次了.....(默
((努力衝撞反擊....... 変酸這招無效 那衝撞反擊好了... ._.
((努力衝撞反擊....... 変酸這招無效 那衝撞反擊好了... ._.
(18:47:07)◆淚子酸酸又甜甜 不錯ㄝ
(18:47:07)◆Met(衝撞盒子 晚安/
(18:47:48)◆秋雨微涼小雪 91骰 32傷
(18:47:50)◆Met......((抖抖
(18:48:11)◆冰超過期望值 很賺了
(18:48:22)◆Met.....好像算期望值範圍(望小雪正骰數
(18:48:38)◆淚子期望值1/3...
(18:48:50)◆秋雨微涼純粹丟爽的 打任務而已 很久沒看我家小雪暴殺
(18:49:05)◆冰你還要扣掉對面的防禦阿同學
(18:49:15)◆Metww
(18:49:49)◆Met小雪高攻暴發秒敵那個瞬間真的很爽
(18:50:07)◆土撥撥回家(抖抖
(18:50:27)◆淚子然後割了N血噴對手M血(N>M)時會想把小雪送去死
(18:50:45)◆Met土撥撥晚安/
(18:50:45)◆淚子 決定攻擊力 29 點
決定攻擊力 21 點
你受到了7點傷害 死吧 混帳...
決定攻擊力 21 點
你受到了7點傷害 死吧 混帳...
(18:51:00)◆Met..........XD?
(18:51:17)◆Met沒防到?
(18:52:28)◆淚子不知道 我切換個網頁就這樣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2:32)◆Met其實小雪爛骰率也挺高的 .__.
(18:53:11)◆MetUL不專心玩超危險ww小心角色傲嬌XD
(18:53:20)◆秋雨微涼沒帶直傷角果然不習慣 尾刀沒辦法穩穩收
(18:55:35)◆淚子我要控制兩邊 ㄧ定要切換的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6:06)◆淚子還有看這邊阿www
(18:56:35)◆秋雨微涼我聊天+見娘+UL...
(18:57:17)◆MZ秋雨好忙
(18:58:03)◆Met...好多人好厲害~
(18:58:08)◆秋雨微涼把AP跟見娘演習打完就好了
(18:58:16)◆淚子暗了放著的其實沒差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9:34)◆未來貓喵~嗚~
(18:59:56)◆未來貓是Met!(飛撲
(19:00:01)◆秋雨微涼狐狸不要學貓叫(拍打
(19:00:18)◆Met未來~~~(飛撲
(19:00:46)◆Met....(歪頭
平常時間的未來是貓!!!....吧
平常時間的未來是貓!!!....吧
(19:01:04)◆沙都子柳橙4狐!!
(19:01:09)◆Met貓嗚~~~((跳跳
(19:01:18)◆沙都子柳橙4未來狐!!
(19:02:02)◆Met....
(19:02:49)◆淚子平常的未來是貓 開村後會變成狐側
(19:03:27)◆未來貓不是狐!是貓!
(19:04:01)◆未來貓開村後也是貓OAQ
(19:04:09)◆Met...~(抱尾巴
(19:05:39)◆雪夏(茶
未來貓晚安XD
未來貓晚安XD
(19:05:42)◆Met其實未來當狐機率真的不高
(19:06:37)◆沙都子柳橙未來萌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7:00)◆雪夏就一開始那幾場而已吧,不過連續
(19:07:46)◆淚子要相信未來(狐)!
(19:07:46)◆Met是啊~ 他最近比較常當靈(O
(19:08:20)◆MZ靈(X 狐靈(O
(19:08:40)◆MetXD MZ小心被拍打
(19:09:16)◆MZ反正他都首占我 隨意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9:25)◆淚子昨天當狐結果未來是占 心想死定了
(19:09:38)◆Met![[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9:45)◆淚子為什麼你不是靈能 未來[哭]
(19:09:47)◆Met未來真占很會滅狐的喲
(19:09:53)◆未來貓OAQ就說昨天是骰的
(19:10:12)◆Met可是明擔事你抓的XD
(19:10:21)◆淚子然後就被一群暴民吊了 E04人力銀行關心您
(19:10:24)◆Met*名單
(19:10:27)◆未來貓雪雪OAQ(抱
(19:10:37)◆MZ還好啦 我已經8連敗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0:39)◆Met真的事E04 QAQ 看到主子被吊我超想死的
(19:10:55)◆MZ入哪側都是冥燈
(19:11:08)◆Met所以花整個晚上推誰是共 踩下去(對不起
(19:11:36)◆淚子狐是我最喜歡的職業(?) 你們竟然這麼快的就毀了...(x)(RY
(19:11:58)◆Met....雖然也沒把握啦
(19:12:15)◆MetXDDD 抱歉主子沒護到你 沒想到這樣就上去了
(19:12:15)◆未來貓…我沒對狐做過任何東西(望
(19:13:17)◆沙都子柳橙我五連敗中。
(19:13:18)◆Met昨天那場證明了...看來喊不做筆記都會變成要出占的職業或靈 嗎?
(19:14:26)◆Met目前好像也是5連敗co
(19:14:31)◆淚子5連+1
(19:14:47)◆未來貓因為我最後喊 所以入占?
(19:15:01)◆Met到底有誰是連勝的w
(19:15:20)◆未來貓勝率只有41 CO
(19:15:21)◆Met我第一個喊 背德 你第二個喊吧 入占ww
(19:15:38)◆Met我的勝率可能低到20%不到(感覺
(19:16:59)◆緋月總勝率 43.98 %
(19:17:00)◆沙都子柳橙永遠戀伴~~~梅子~~~
(19:17:15)◆沙都子柳橙三場戀人 兩場跟梅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7:27)◆緋月非人側冥燈...
(19:17:31)◆UL熊UL ID:旭鷹升 有沒有人要打齒輪渦的 我身上還有
(19:17:37)◆MetXD...總共3次入戀 2次戀伴是柳橙
(19:17:54)◆Met有一次差點可以同側的Q~~~~Q
(19:18:12)◆Met((望 偷偷+好友w
(19:18:15)◆淚子開了丟渦碼自然有人打吧W
(19:18:40)◆~狂三喵~最近一直腦包(茶
(19:19:51)◆Met各種腦包+1...
天理最近很少玩呢 怎麼腦包了呢(盯
天理最近很少玩呢 怎麼腦包了呢(盯
(19:19:57)◆未來貓哼 跟Met入戀(扔柳橙
(19:20:20)◆淚子天天都惱包沒問題
(19:20:23)◆Met未來 我們來入戀>口<((抱
羊駝三隻 來到村莊大廳
(19:20:35)◆雪夏狼側冥燈CO
連最後的防線企鵝也淪陷了
連最後的防線企鵝也淪陷了
(19:20:44)◆~狂三喵~很少玩 結果一玩就腦包阿xd
(19:21:25)◆MZ狼側率 33.33 % 狐側率 0 % 人側率 66.67 %
狼勝率 0 % 狐勝率 0 % 人勝率 16.67 % 總勝率 11.11 %
生存率 33.33 %
冥燈CO
狼勝率 0 % 狐勝率 0 % 人勝率 16.67 % 總勝率 11.11 %
生存率 33.33 %
冥燈CO
(19:21:35)◆淚子28f6bbfdfa2 花5 92d9239f1ae 還是花5(?
(19:21:37)◆~狂三喵~不過最近比較忙的事都忙完了 假日有時間應該會跟拉(茶
(19:22:01)◆Met狼勝率 12.5 % 狐勝率 20 % 人勝率 59.38 % 總勝率 46.67 %
...QAQ
...QAQ
(19:22:08)◆Met期待看到天理//
(19:22:31)◆~狂三喵~忙了快兩個月(望
(19:22:45)◆Met辛苦惹...
(19:22:54)◆~狂三喵~狼側率 18.75 % 狐側率 3.13 % 人側率 78.12 %
狼勝率 30.43 % 狐勝率 25 % 人勝率 56.47 % 總勝率 50 %
最近5連敗
狼勝率 30.43 % 狐勝率 25 % 人勝率 56.47 % 總勝率 50 %
最近5連敗
(19:22:56)◆Mzure ◆沙都子柳橙 永遠戀伴~~~梅子~~
柴刀姐在你背後 她非常火
柴刀姐在你背後 她非常火
(19:23:24)◆未來貓OAQ
(19:23:32)◆淚子8b28dda084d 5K黑死子碎
(19:23:34)◆Met5連敗的好多~~
(19:23:40)◆雪夏狼側率 27.72 % 狐側率 9.9 % 人側率 62.38 %
狼勝率 17.39 % 狐勝率 30.77 % 人勝率 53.85 % 總勝率 42.35 %
生存率 27.72 %
狼勝率 17.39 % 狐勝率 30.77 % 人勝率 53.85 % 總勝率 42.35 %
生存率 27.72 %
(19:23:45)◆未來貓噗
(19:24:11)◆未來貓時津風很生氣 那我幫她好了
(19:24:13)◆~狂三喵~不過我入人側率要8成了(茶
未來貓 對 沙都子柳橙 投票踢出
(19:24:36)◆大鯨狼側率 31.5 % 狐側率 4.72 % 人側率 63.78 %
狼勝率 22.86 % 狐勝率 14.29 % 人勝率 59.46 % 總勝率 45.61 %
生存率 30.71 %
狼勝率 22.86 % 狐勝率 14.29 % 人勝率 59.46 % 總勝率 45.61 %
生存率 30.71 %
這是我的錯嗎 對 沙都子柳橙 投票踢出
(19:24:55)◆MetOAO!
淚子 對 沙都子柳橙 投票踢出
(19:25:44)◆大鯨哪天勝率會到一半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25:51)◆秋雨微涼分身四銀抽:L3機娘 L3古斯
(19:26:00)◆Met發現我只有生存率偏高
(19:26:21)◆MetQ~~Q 期待勝率到一伴+1..
(19:26:34)◆Met秋雨的分身 抽獎運不錯w
(19:26:57)◆沙都子柳橙OAQ
(19:27:09)◆秋雨微涼抽爽的而已 那隻角色太少= =
(19:27:31)◆秋雨微涼我要玩也是玩本尊XD
Mzure 對 沙都子柳橙 投票踢出
(19:27:56)◆Met分身抽牌運特好的傳說看來是真的
(19:28:01)◆淚子分身往往有時抽得比本尊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28:03)◆Met啊 柳橙要掰惹(望
(19:28:10)◆雪夏宣導:雪夏不會推理,只會很村的投票,不用占、不用吊、不用咬
(19:28:24)◆緋月打場天梯好了
(19:28:24)◆秋雨微涼我本尊抽運比較好吧(看向雙N卡
(19:28:24)◆淚子本抽不到的角色(專武) 分就是醫抽神抽(淦
(19:28:38)◆Mzure塔夫L3之後就很猛了 第四招算是錦上添花
(19:29:01)◆雪夏剛好是狐就讓我狐勝吧(大誤
(19:29:23)◆秋雨微涼我本尊也有塔夫 不過是L1
(19:29:40)◆Met不會推理+1 .__. 配置每次都可以搞錯((((躲
(19:30:00)◆淚子越是暴民 生存綠會越高喔
(19:30:24)◆Met快點練上L3吧XD 這樣有三招技能
(19:30:42)◆Met暴民後確實 生存率稍稍上升了的感覺(點頭
(19:31:13)◆~狂三喵~我只是路過的喵 只會打醬油 暴民啥不會(茶
(19:31:14)◆雪夏我推理推到一半很容易因為懷疑特定人浪費掉時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2:56)◆自然神天理晚安0W0/
(19:33:06)◆雪夏從來不暴民,所以入白後等咬完狼側比較想咬的之後,通常都會咬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3:29)◆淚子雪雪根本醬油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33:46)◆緋月是窮奇
被俺騙到 馬德 對 沙都子柳橙 投票踢出
沙都子柳橙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9:35:00)◆淚子狼:咬咬看是不是狐/獵
(19:35:03)◆緋月無職基本都在醬油
(19:35:32)◆MetOwO ~~柳橙 飛高高了
(19:35:36)◆~狂三喵~晚安>w</
(19:36:04)◆雪夏我是覺得很醬油,不過之前當企鵝那場,呆毛說開場沒多久就猜我不是村側XD
(19:36:22)◆淚子騷喵晚安(?
(19:36:29)◆被俺騙到 馬德OWO//
(19:36:35)◆Met(歪頭 有些人好會辨別人所屬側 好厲害
(19:36:44)◆Met此方晚安//
(19:37:53)◆雪夏._./
(19:39:22)◆Met.....話顯 好難判斷...(趴
(19:43:20)◆雪夏目前認真抓到的非人,只有之前那場的隱背德改二...那場我難得發言插別人旗子,但是改二出獵單之後我沉默了(ry
其他都是用直覺瞎猜,天亮還是看場上風向,很少說自己想法@@
其他都是用直覺瞎猜,天亮還是看場上風向,很少說自己想法@@
(19:43:38)◆綿羊一隻我勝率不是0了(驚訝
(19:43:51)◆未來貓雪雪+1
(19:44:05)◆未來貓直覺流CO
(19:44:56)◆Met恭喜綿羊
(19:45:14)◆Met我靠線索推理會全錯 ((趴
(19:46:56)◆雪夏梅特拍拍,多推幾次應該會進步的~
像大鯨一樣進化XD
像大鯨一樣進化XD
(19:47:17)◆Metwww可是不說出想法 感覺好沒有參與感 這樣的自己感覺好討厭 所以之後索性加入暴民
.......至少給個想法讓大家想想 我是這麼想的> <
.......想說盡量講話有點證據 看來直覺流其實可以的嗎
.......至少給個想法讓大家想想 我是這麼想的> <
.......想說盡量講話有點證據 看來直覺流其實可以的嗎
(19:47:29)◆Met唔唔 努力QAQ//
(19:50:50)◆被俺騙到 馬德無湳完路過=w=
(19:50:56)◆被俺騙到 馬德無腦
(19:51:07)◆雪夏(茶
(19:51:53)◆Met無腦玩還是很強的樣子((羨慕
(19:52:25)◆~狂三喵~(茶
(19:53:27)◆淚子錯誤進化~
(19:56:41)◆未來貓(跳跳
(19:57:15)◆Met(跳跳
(20:00:31)◆Mzure梅子未來狐鍋好ㄘ(咬
(20:01:08)◆土撥撥好冷QAQ
(20:01:22)◆Met....OAQ 為什麼在我旁邊的人後會跟我一起被丟進鍋子...
(20:01:28)◆未來貓AZ當GM…我還是好好考慮要不要跟好了(望滿滿的入靈
(20:01:45)◆Met((給土撥撥熱茶
(20:01:51)◆未來貓(拍打AZ
(20:02:05)◆MetAZ當GM 我幾乎都當不遺樣的職業呢~
(20:02:30)◆Met這個AR好妙~
(20:02:37)◆土撥撥>W<
(20:02:45)◆MtvZ因為你是富江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2:57)◆雪夏小場我還滿喜歡當靈能的,大場很恐怖...
(20:03:10)◆Met....QAQQQ! 才不是什麼富江!!
(20:03:20)◆Met我不能量產的
(20:03:47)◆Met不喜歡當靈能.__. 因為當靈能有早死的魔咒
(20:03:59)◆土撥撥(叼三隻鳥給梅特來馬鈴薯
(20:04:08)◆未來貓我當靈都…
(20:05:09)◆被俺騙到 馬德梅特那妳可以焗烤嗎???
(20:05:15)◆綿羊一隻昨天那場獵好強 0 0
(20:05:53)◆未來貓不可以對Met做奇怪的事(抱
(20:06:25)◆Met..........QAQ
(20:06:32)◆Met昨天那場獵OP...
(20:06:44)◆Met((抱未來
(20:07:36)◆Met料理方式越來越奇怪了
(20:08:11)◆雪夏大場當靈能不良事蹟:
大靈能時代,對面強勢狼靈,又被必白單追問問題~暴走
狂靈和狼靈PK救村
大靈能時代,對面強勢狼靈,又被必白單追問問題~暴走
狂靈和狼靈PK救村
(20:08:49)◆土撥撥原來是七彩文鳥!
(20:10:35)◆冰")
(20:11:05)◆冰話說 我平時跟村都會很偷懶
(20:11:46)◆冰只有突然心血來潮 或者是必須認真的職業才會認真玩 不然都混混的@@
(20:11:55)◆Met....狂靈混入事情便得很麻煩((趴
(20:11:59)◆鈴谷回來了!
(20:12:19)◆Met難怪冰明明感覺也很厲害 確比較少人保(歪頭 (大誤
(20:12:26)◆Met鈴谷歡迎回來
(20:13:03)◆冰(舔梅子
(20:13:25)◆鈴谷今天都沒有渦是哪招!
(20:14:11)◆Mzure誰要爬3v3星 可當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4:33)◆冰要渦嗎 我來開一個
(20:14:43)◆雪夏我那場狂靈PK狼靈,好像是在10日目,重點是我的單還是對的...
毫無瑕疵,吊死狼靈,被狼咬死,拿到正評(村側的
毫無瑕疵,吊死狼靈,被狼咬死,拿到正評(村側的
(20:14:53)◆UL熊不要爬星 給別人爬
(20:15:23)◆Met!!!被舔惹
(20:15:33)◆MetXD 真單也滿強的
(20:15:44)◆鈴谷不用特別開啦 冏
鈴谷只是想凹硬幣跟碎片
鈴谷只是想凹硬幣跟碎片
(20:16:00)◆鈴谷藍碎片還差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多
(20:16:06)◆冰結果只有500的渦 算了 免費的不要要求太多
(20:16:11)◆飄沒花,爬不了(炸
(20:16:15)◆Met隔壁有村惹(跳跳
(20:16:22)◆冰每日登入送的 開一下
(20:16:28)◆Met鈴谷想R小雪啊w?
(20:16:34)◆鈴谷qq 謝惹
(20:16:37)◆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6:56)◆鈴谷鈴谷想把艾茵跟雪莉都升到R~
(20:17:00)◆飄鈴谷先衝進度吧,先到斬影大概就能R第一張R卡
(20:17:25)◆飄這樣藍碎要30個呢
(20:18:04)◆Met兩個都是吃籃碎的 保重ˊˋ
(20:18:24)◆鈴谷T^T
(20:18:59)◆冰女角R1都是15藍 所以尼西子是女的(X
(20:19:09)◆Met無誤啊XD
(20:19:09)◆被俺騙到 馬德2個都吃藍碎 恩 保重
(20:19:11)◆鈴谷紅綠夠了,差黃藍
(20:19:29)◆Met不過我是覺得 愛喵第四招好像沒那麼必要....
(20:19:40)◆Met練上去L3 L4 很能撐了(?
(20:19:47)◆飄不過那是前期角,後期角就不一定了
(20:20:15)◆鈴谷黃綠藍紅紫
4 5 5 10 8
4 5 5 10 8
(20:20:17)◆飄黃喔(望蝙蝠
(20:20:37)◆冰艾喵要R就直上R3 拿EX雙身
(20:20:39)◆鈴谷艾茵好像要有第四招才有輸出能力?
(20:20:43)◆Met黃最好弄啦~
(20:20:57)◆Met不要小看愛喵的骰傷!!!
(20:21:11)◆Met沒技能他還是很能打得> <((我家有隻暴力貓
(20:21:34)◆冰不開13眼就是雙身彈+九魂補
(20:21:36)◆鈴谷鈴谷只有20骰2的小貓貓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1:47)◆冰用磨的
(20:22:13)◆冰所以EX雙身還滿重要的 槍=3劍=3不是天天有
(20:22:21)◆鈴谷鈴谷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沒有半張特卡
(20:22:35)◆淚子珍惜艾茵 請丟移1
(20:22:36)◆鈴谷一堆技能都沒辦法用
(20:22:41)◆Met...搜到的時候再給你(O
(20:22:58)◆鈴谷艾茵只能肉身換血
(20:23:04)◆秋雨微涼貝姐第二招 打飛龍王神好用.....
(20:23:09)◆鈴谷傑多只能無限的第四招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3:13)◆淚子特卡 往後面雷恩比較好搜 特1 33輸可以爬得道(消星姐每日)
(20:23:19)◆Met..... ◆淚子 珍惜艾茵 請丟移1
這就跟你說珍惜莉恩請丟特1一樣(? 應該沒寄錯
這就跟你說珍惜莉恩請丟特1一樣(? 應該沒寄錯
(20:24:06)◆冰不要只給利恩特一!!
(20:24:15)◆Mzure大刀應該無所謂吧(嚼
(20:24:51)◆淚子因為這樣做就會神防阿
(20:25:09)◆Met原來如此 誤會你惹
(20:25:13)◆鈴谷雪莉沒有特的時候好七瀨的感覺 ._.
(20:25:17)◆淚子丟了ㄧ堆盾結果空骰 不如1張卡神防
(20:25:30)◆秋雨微涼他還有不死阿
(20:25:33)◆Met七瀨ww
(20:25:52)◆Met沒特的時候確實無害啊(除非有第四招
(20:26:01)◆淚子來去旁村佔位
(20:26:44)◆鈴谷算了,可愛就是正義!
(20:27:20)◆Met可愛很重要(認真
(20:27:31)◆Sashimii好七瀨是啥啊wwwwwwww
(20:27:59)◆呆毛說起來七瀨最近怎麼都沒出現
(20:29:04)◆Met..... 出現率很低ˊˋ
(20:29:25)◆Met該不會是要月考了吧(亂猜
(20:29:52)◆飄可愛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正義阿
(20:30:21)◆秋雨微涼把飛龍王打掉了 卡遠血量勝 中間貝姐狂放第二招不讓他拿事件卡
(20:31:12)◆秋雨微涼想撿一下古斯 有人要3打3嗎? 我當包
(20:31:25)◆飄好七賴:雅拉那一嘎
(20:31:55)◆冰怎麼大家都想當包ˊ_>ˋ
(20:32:23)◆秋雨微涼因為我懶的打(躺
(20:32:28)◆Mzure正在大刀冰的窩
還有誰放的恐懼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還有誰放的恐懼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2:31)◆UL熊艾喵就是隻打不動又會回血的可愛喵
(20:32:38)◆Met因為大家不想面對爬星地獄
(20:32:53)◆Met嗯?可以大刀嗎w
(20:33:13)◆冰店長正在掛聖誕樹
(20:33:42)◆秋雨微涼現在UL可以直接打ID加好友?
(20:33:49)◆冰恩
(20:34:04)◆冰封印還有9分鐘 慢慢打
(20:34:24)◆Met好喔~
(20:34:53)◆冰封印8分鐘 詛咒9層 中毒 麻痺 降功 降防
(20:34:56)◆飄◆秋雨微涼
可以阿
可以阿
(20:35:08)◆秋雨微涼邪之月<= 自加吧
抽到貝姐,推完飛龍,原本想作的事情都滿足了= =
抽到貝姐,推完飛龍,原本想作的事情都滿足了= =
(20:35:14)◆UL熊floateˊ_>ˋ
(20:35:24)◆飄你還缺狂戰(
(20:35:27)◆UL熊誰啊(炸
(20:35:52)◆Met((跳跳
(20:35:56)◆Met((舉手
(20:35:59)◆冰來個人丟上去我店長繼續堆
(20:36:57)◆UL熊梅特等比我低卻 多我好多R....
(20:37:37)◆Met狀態好精彩
(20:37:48)◆Met因為狂農卡沒打對戰啊...(小聲
(20:38:24)◆冰店長出門就會這樣
(20:38:47)◆Mzure太太只有R3(嚼
(20:40:18)◆Mzure好了 誰要護士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0:20)◆Met還有之前有R卡活動 入手了幾張R卡=w=
(20:42:29)◆秋雨微涼讓我爬個古斯好了
(20:43:02)◆鈴谷04bf0f11369 3000赤 無限制
(20:43:31)◆Mzure觀戰城1
(20:44:16)◆秋雨微涼先舔個赤
(20:46:09)◆秋雨微涼觀戰城是哪阿?
(20:47:36)◆Mzure最左下
(20:48:04)◆秋雨微涼到了
(20:49:01)◆冰Az的村.... 要不要跟呢(深思
(20:50:08)◆MetAZ的村不好嗎?(歪頭
(20:50:13)◆秋雨微涼為什麼他可以殺自己人= =
(20:50:38)◆Met小護士 專業殘隊友(X
(20:50:41)◆冰秋雨沒看過專業小護士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0:52)◆Met是在說這個嗎w
(20:51:01)◆秋雨微涼我到神棍之後就完全不熟了
(20:51:05)◆Met沒出包的話 一回合結束~
(20:51:10)◆冰是的
(20:51:52)◆緋月AZ的村 應該沒問題吧...
(20:52:18)◆Mzure護士有一招是抽取隊友1HP換取自己形態變化
另一招是自殺後讓隊友HP回復
另一招是自殺後讓隊友HP回復
(20:52:26)◆冰AZ的村問題是在職業分配阿(眼神死
(20:52:58)◆Mzure而且護士是神棍的前一個角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3:22)◆Met吐槽的好
(20:53:43)◆秋雨微涼我光創之後沒玩 然後看一些角色資料而已 可能剛好漏掉
(20:54:06)◆Mzure![[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6:18)◆小盒子護士內建他殺傾向
(20:57:31)◆冰所以小護士沒駕駛好就是送人頭
(20:57:39)◆Mzure秋雨還要包嗎
(20:57:59)◆秋雨微涼爬過頭 古斯不見了 好吧 天生跟他無緣
(20:58:08)◆飄但是護士可以補隊友
(20:58:21)◆綿羊一隻QAQ誰能幫我去隔壁喊一下把綿羊踢掉(又忘記密碼了
(20:58:39)◆Mzure我是建議L3之前都靠EXP升級啦
(20:58:42)◆秋雨微涼拿一張金小雪意思意思
(20:58:50)◆Met其實這理講話GM看得到XD(指
(20:58:57)◆秋雨微涼後面地圖沒EXP拉= =
(20:59:04)◆Met金小雪~~帥~~
(20:59:15)◆冰那一點點補量可以忽略不計 而且殘血時要不要開防招反而會很猶豫
(20:59:27)◆Mzure去無名之丘搜個2HR就很多了
(20:59:30)◆飄只有highlow(
(21:00:18)◆飄我說的是自殺大補(
(21:00:53)◆冰0.0
(21:01:07)◆秋雨微涼搜了四個都沒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01:24)◆秋雨微涼古斯真的天生無緣,丟倉庫(1s
(21:07:19)◆Mzure18個冥印耶(重點錯
(21:08:55)◆~狂三喵~(茶
(21:09:21)◆自然神妖不到天理(趴
(21:10:45)◆鈴谷這死人魔真的有夠煩
(21:10:46)◆Met紫碎好多啊
(21:10:59)◆緋月是窮奇 (ry
(21:11:08)◆Met拿小雪碾了他
(21:11:19)◆~狂三喵~自己來=w=
(21:12:07)◆鈴谷骰子都莫名奇妙的高
(21:12:31)◆秋雨微涼骰子最扯的應該是屍龍...
(21:13:08)◆土撥撥喵嗚
(21:13:27)◆鈴谷(踩土撥撥
(21:14:01)◆飄有一些是活動+1800拿的,剩下的就....你知我知(
(21:14:59)◆冰看來你課了不少(望
(21:16:04)◆UL熊看來侍者們都很喜歡妳(忘
(21:16:07)◆鈴谷複製券?
(21:16:14)◆UL熊(*望
(21:16:33)◆秋雨微涼布勞:人客你又來了~
(21:16:40)◆飄我只是偶爾丟T抽,然後以前還在當學生時期到處去找那種可以賺fbc的遊戲(
(21:16:57)◆Mzure去幫冰的渦收屍好了
(21:17:24)◆秋雨微涼AZ要幫冰收屍(筆記
(21:17:46)◆冰尾刀有碎片 要撿請隨意
(21:17:47)◆自然神(吃掉冰
(21:17:51)◆冰(躺
(21:26:21)◆Mzure死了
(21:27:36)◆自然神冰、好ㄘ!
(21:29:59)◆鈴谷這個ㄑㄑ怪怪的... (遠離
(21:32:45)◆雪夏電腦CO
(21:33:04)◆鈴谷363491df598 5k
(21:33:10)◆鈴谷晚安~
(21:33:43)◆雪夏鈴谷哈囉~~
(21:36:14)◆鈴谷喝AP水衝地圖中
新貓 來到村莊大廳
(21:38:27)◆新貓晚安~~~
(21:38:57)◆Sashimii有貓O口O
(21:39:30)◆新貓有魚生!(吃
(21:39:34)◆Met貓嗚~~~
(21:40:08)◆Met((混入貓群嚇生魚片((跳跳
(21:40:44)◆淚子f6ba371ef5a 6aecab0ca21
(21:41:02)◆緋月隔壁-8
(21:41:14)◆Met喔喔又是渦嗎w
(21:41:33)◆冰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不跟
(21:42:07)◆Met好健康的選擇=w=~
(21:42:12)◆鈴谷感謝 :D
(21:42:39)◆SashimiiO口= !?
(躲到MET背後
(躲到MET背後
(21:43:13)◆Met....!!!對著生魚片...貓嗚?!!!!(努力叫
(21:44:39)◆土撥撥喵嗚~
(21:49:19)◆~狂三喵~喵嗚~
(21:49:37)◆自然神喵嗚~
(21:50:24)◆冰喵嗚~
(21:50:44)◆淚子剛好像有人賽碎片圖
(21:52:53)◆Sashimii( ̄□ ̄|||)a
(21:53:50)◆UL熊(雖然不是貓 但是喜歡吃魚
(21:54:47)◆MetOWO貓嗚~~((跳跳
((開心
((開心
(21:55:04)◆自然神(把冰抱回家
(21:55:26)◆新貓(雖然是貓 但是喜歡吃熊拿/~
(21:55:44)◆自然神冰要用什麼養 水族箱 獨角仙箱 電冰箱?
(21:55:50)◆淚子廚非常常做R吧 不然藍綠會是比較缺的(藍碎找胎臟 綠碎找闇黑塔寶圖)
(21:55:51)◆Met................!!! 好多碎片QAQ 超越厲害境界之後變成好可怕!!
(21:56:18)◆自然神哦..原來電冰箱就是被設計用來養冰的
(21:56:31)◆冰@@
(21:56:37)◆冰(滾動
(21:56:48)◆自然神冰好萌>V</(抱走
(21:56:51)◆雪夏(茶
(21:57:03)◆新貓北極館!
(21:57:18)◆Met萌萌~~
....(偷偷跟著抱
....(偷偷跟著抱
(21:57:25)◆淚子異端寶圖 3紅碎/3死碎/1.8藍碎
(21:58:14)◆飄這碎片量(
(22:00:02)◆秋雨微涼都聽不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0:48)◆新貓聽不懂+1
(22:01:08)◆UL熊一晃眼10點了OAO
(22:01:13)◆秋雨微涼我UL都當單機再玩 所以好多東西都聽不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1:22)◆飄我手上的R卡都是手工居多,所以碎片花很兇狠正常
(22:01:41)◆淚子式單機阿 你要打對戰 打RAID才會有現上的感覺www
(22:01:50)◆冰全手工+1
(22:01:56)◆淚子那 你R5了多少張呢)?
(22:02:02)◆藥師四糸乃 熊 秋雨 ... 我有家你們UL好友
(22:02:28)◆秋雨微涼可是我連一些活動阿 地圖阿那個都直接放置 幾乎沒再跟其他人交流
(22:02:29)◆冰現在最高R3
(22:03:05)◆飄目前1,準備要邁入2第二張,存花拿金貝姐中
(22:03:42)◆冰最近開始準備做R4
(22:03:45)◆飄最主要還是公主手工10宮格的關係吧(炸
(22:03:59)◆自然神高中的時候上課常常光明正大玩五子棋
(22:04:32)◆自然神回家無聊就在網路上狂下到睡(趴
(22:04:42)◆UL熊第一張R5已經決定了 只是還沒出ˊ_>ˋ
(22:05:01)◆冰你想誰第一個R5
(22:05:04)◆新貓你都好高級....OAO
(22:05:31)◆UL熊沃~蘭~德~
(22:05:37)◆冰= =
(22:05:38)◆緋月(03:59) ◆自然神 高中的時候上課常常光明正大玩五子棋
在紙上嗎??
在紙上嗎??
(22:05:45)◆~狂三喵~(趴
(22:05:49)◆冰你慢慢等吧(拍打
(22:05:55)◆新貓我都是小屁孩一個跑出去跑OAO
(22:06:11)◆緋月隔壁村-4
(22:06:17)◆自然神對呀 在紙上XD
(22:06:26)◆~狂三喵~其實在開始跟窮奇完五子棋前已經大概5年沒玩了XD
(22:07:16)◆雪夏天理的5年...(嚼嚼
(22:07:23)◆緋月我也是阿 在跟窮奇玩之前有好幾年沒玩五子棋了...
(22:07:45)◆自然神我能體會玩這個常常很累(趴
(22:08:07)◆緋月還好吧
(22:08:17)◆~狂三喵~(茶
(22:08:19)◆自然神尤其比我強太多的 我現在還是想不通我怎麼輸的(趴
(22:08:21)◆Met不會累co 因為每次下的都很歡樂(逃
(22:09:04)◆緋月所以窮奇來打天鳳吧
(22:09:05)◆自然神不明明跟我下開心嗎0W0?
(22:09:15)◆Met例如 目標排出XX行 目標三聯攻 目標X次防手 目標占領XX地方(........抱歉好像有點來亂
(22:09:23)◆自然神緋月來囉QAQ(逃
(22:09:25)◆Met開心啊~~~//
雖然都沒贏過XD
雖然都沒贏過XD
(22:09:33)◆冰不是很喜歡五子棋 要認真下太累 要隨便下又沒意思
(22:10:17)◆緋月梅特拍拍 都被窮奇虐...
(22:10:36)◆自然神天理贏過我兩場喔(趴
(22:10:57)◆自然神◆冰
感覺能應付的時候下一下應該還是挺有意思的
感覺能應付的時候下一下應該還是挺有意思的
(22:11:24)◆~狂三喵~(茶
(22:11:31)◆鈴谷去你的獎勵遊戲,第一格就差二 -_-
(22:11:34)◆緋月那輸了幾場??
(22:11:38)◆冰我連玩人狼都會偷懶了 (O
(22:11:53)◆~狂三喵~開攻就忘防 開防要怎麼攻XD
(22:11:54)◆自然神21場..
(22:12:31)◆雪夏www
(22:12:35)◆~狂三喵~好像有幾場都是眼殘沒注意到....
(22:12:39)◆秋雨微涼爬星地獄
(22:12:46)◆緋月贏2 輸21 好多...
(22:13:18)◆緋月那窮奇還趴......
(22:13:18)◆自然神天理很容易失誤的樣子
(22:13:48)◆自然神因為說明我注意力不夠(?)
(22:13:51)◆~狂三喵~我的確很容易失誤阿(趴
方玉倩 來到村莊大廳
(22:14:18)◆Met被虐+1~目標是改天要用速攻打贏他
(22:14:22)◆緋月......
(22:14:40)◆自然神順便提 其實緋月跟我差不多強
FeiYue: 在14場遊戲中被擊敗了8次 (57%)
FeiYue: 在14場遊戲中被擊敗了8次 (57%)
(22:15:17)◆~狂三喵~@@
(22:15:57)◆自然神鑽石有一個下到整個BGA前二十名的(趴
(22:16:38)◆自然神下在後退很多(?)
(22:16:39)◆MtvZ要靠緋月 救世界了xd
(22:16:40)◆自然神*現在
(22:16:51)◆緋月隔壁-1
(22:17:10)◆MtvZ你們要不pk一下? 緋月贏的話 窮奇要玩天鳳..輸的話就不用XD
(22:17:35)◆自然神(逃
(22:17:51)◆緋月這賭太大了...
(22:17:57)◆自然神圍棋我就很弱
(22:18:03)◆雪夏XD
(22:18:05)◆自然神完全看不懂
(22:18:27)◆緋月隔壁點名
(22:19:44)◆自然神(抱不明
(22:20:52)◆鈴谷e1a48367279 5k藍
(22:22:52)◆綿羊一隻自然神我也要挑戰你!(圍棋2段舉手<==現在實力只剩丁組
(22:23:20)◆MtvZ窮奇..接受挑戰吧!!
(22:24:22)◆緋月隔壁缺滑壘
(22:25:09)◆自然神我今天想休息(趴
(22:25:12)◆緋月有在隔壁村的醒醒
(22:27:08)◆綿羊一隻那不算勝負?(玩隔壁村時間會不夠才離
(22:27:25)◆自然神然後我圍棋不行呀
(22:27:35)◆自然神會被秒殺OAO
(22:27:48)◆自然神2段太強了吧
(22:28:05)◆自然神你讓我50顆吧(X
(22:28:36)◆冰50顆夠嗎?
(22:28:55)◆自然神我相信這樣他只能擠中間
(22:29:13)◆五月雨咪喵~~喵喵~~
(22:29:16)◆冰wwwwwwww
(22:29:25)◆五月雨咪喵~~剛跟工會人開會回來 好累
(22:29:33)◆冰是五月雨(康康康
(22:29:40)◆鈴谷(咬
(22:30:09)◆UL熊是五月雨(熊抱
(22:30:11)◆~狂三喵~喵@@
(22:30:19)◆雪夏四糸乃辛苦了~
(22:30:31)◆綿羊一隻...50顆不用玩啦!最多再強打再弱也只有9顆
(22:31:54)◆自然神我真的不會下圍棋呀XD
(22:32:06)◆雪夏模仿師成功模仿成占卜師
(22:32:16)◆自然神上次下可能超過八年前XD
(22:33:19)◆雪夏◆無限好恐怖 模占出現,我模茜草
d1 大鳳阿姨 人
歡送假占
d1 大鳳阿姨 人
歡送假占
(22:33:55)◆冰(看五月雨
(22:34:13)◆土撥撥(望
(22:34:32)◆五月雨咪喵~~冰~~~
(22:34:57)◆綿羊一隻沒有要挑戰圍棋啦!這樣變成你挑戰我,我是要挑戰五子棋
(22:35:49)◆小盒子假模仿XDD
(22:36:25)◆自然神就一場XD
(22:36:34)◆冰@@ 我剛剛翻了一下我的TP 前四頁只有6個村民@@
(22:36:39)◆自然神ID告訴我比較方便不被亂入(?)
(22:38:03)◆UL熊(33:59) ◆無限好恐怖 ◆大鳳阿姨,你不說他們就不知道阿!你竟然出賣我!我給你白單耶!
(望
(望
(22:38:28)◆綿羊一隻sheep6203
(22:40:44)◆自然神可以進囉0w0/
(22:42:39)◆UL熊明天驗出來是狼我就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ˊ_>ˋ
(22:44:43)◆冰藥師 你好假.....
(22:45:38)◆MtvZ世紀之戰@O@
(22:46:04)◆月亮朔OAQ..
(22:46:10)◆月亮朔今天有二村可能嗎?
(22:46:26)◆土撥撥一共當兩占w
(22:46:55)◆MtvZ被秒殺了..xdd
(22:47:07)◆MtvZ窮奇果然髒!
(22:47:14)◆土撥撥撲 PK
(22:47:38)◆冰快11點了 好冷 先來去躺床 各位晚安囉(揮手
(22:47:41)◆鈴谷髒ㄑㄑ!
(22:47:50)◆鈴谷晚安~
(22:48:03)◆五月雨咪喵~~冰借我打包包~~~
(22:48:15)◆五月雨咪喵~~咦?要睡了?
(22:48:34)◆鈴谷UCCU
(22:48:38)◆雪夏冰晚安~
(22:48:40)◆五月雨咪喵~~[傷心]
(22:48:50)◆冰0.0 還沒要睡
(22:48:55)◆冰只是要避寒
(22:48:56)◆自然神謝謝指教
(22:49:02)◆五月雨咪喵~~借我打^^
(22:49:23)◆冰你開吧 等我換人
(22:49:52)◆五月雨咪喵~~在布萊德2
(22:50:01)◆五月雨咪喵~~私房 saberfighter
(22:50:17)◆五月雨咪喵~~感謝冰 ^^
(22:51:21)◆UL熊(對四糸乃伸出熊掌
(22:51:40)◆綿羊一隻輸啦,虧窮奇第2手有讓說
(22:51:49)◆五月雨咪喵~~感謝︿︿
(22:51:57)◆五月雨咪喵~~冰人最好了^^
(22:52:13)◆冰(滾動
(22:52:34)◆冰(先來去窩棉被
(22:52:38)◆冰(揮手
(22:53:32)◆綿羊一隻如果窮奇罩門是圍棋,那我應該是象棋吧...(&跳棋ry
(22:53:45)◆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22:56:42)◆自然神聽說圍棋很強的可以同時下很多盤
(22:57:11)◆秋月真理亞◆呆毛 說起來七瀨最近怎麼都沒出現
我有出現啊!
我有出現啊!
(22:57:28)◆自然神七瀨0W0/
(22:57:31)◆自然神(抱
(22:57:46)◆鈴谷◆呆毛 說起來七瀨最近怎麼都沒出現
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22:58:17)◆秋月真理亞剛剛去系上的活動 OAO
(22:58:25)◆UL熊聽說圍棋強的人都可以下成和棋
(22:58:50)◆雪夏學姐只是不像之前幾乎都在(?
(22:58:55)◆大鳳改四糸乃是 saberfighter 0.0??
(22:59:18)◆大鳳改大鳳好不容易當到占卜師 一下就死了~
(22:59:18)◆鈴谷對
(22:59:20)◆五月雨咪喵~~恩
(22:59:28)◆大鳳改(震驚)
(22:59:31)◆五月雨咪喵~~傳說中的軍刀機喔^^
(22:59:39)◆大鳳改(大震驚)
(23:00:02)◆大鳳改嚇到差點把飛龍吃了
(23:00:06)◆鈴谷...這個大鳳怪怪的
(23:00:19)◆秋月真理亞我去現充了(X
(23:00:45)◆UL熊參與者禁止聊隔壁的內容喔
(23:01:15)◆自然神有大鳳>W<(蹭
(23:01:23)◆自然神(抱七瀨
(23:01:42)◆雪夏學姊現充了(筆記(X
(23:01:56)◆綿羊一隻下成合棋那不科學啦!不過下很多盤基本上是差很多才有辦法,可是就算差很多對3 4段下也要想(算步數
(23:01:58)◆~狂三喵~ @@@@
(23:02:26)◆大鳳改誰!! 誰現充(火把
(23:02:32)◆秋月真理亞(抱ㄑㄑ
(23:02:44)◆雪夏其實我以前也會在聊天村聊隔壁
只是聊的內容都是場外也看得到的東西,沒在聊真假XD
只是聊的內容都是場外也看得到的東西,沒在聊真假XD
(23:02:45)◆五月雨咪喵~~大鳳怎麼那麼震驚@@
(23:02:54)◆大鳳改收關吧
(23:02:57)◆五月雨咪喵~~你對這ID有印象?
(23:03:14)◆大鳳改大鳳有出占喔!!
(23:03:15)◆~狂三喵~(茶
(23:03:25)◆秋雨微涼我也會一般參與一邊聊,不過僅限無職
(23:03:39)◆大鳳改有 好像在某篇推文裡黑大鳳是狼= =+
(23:03:49)◆秋雨微涼現在是有其他事情可以作 也懶了
(23:04:06)◆綿羊一隻除非對方很強純心玩你(你根本不太會下
(23:04:28)◆綿羊一隻的狀況下才有可能
(23:04:36)◆自然神這樣喔XD
(23:04:48)◆自然神了解了
(23:04:52)◆大鳳改糟糕 忘記隔壁村帳號了!!
(23:04:52)◆雪夏最近我比較少玩,玩的時候也很少到聊天村,大多有職...
(23:05:07)◆~狂三喵~@@
(23:05:39)◆UL熊大鳳七瀨了(筆記
(23:05:42)◆雪夏連無職村那場也因為一直在插別人旗沒空XD
(23:06:11)◆綿羊一隻妳不是一個人
(23:06:42)◆淚子你好像死了 應該沒插(?
(23:07:33)◆UL熊不對 這時候用七瀨或大鯨好像不一樣(歪頭
(23:07:34)◆土撥撥wwwwwwwww
(23:07:34)◆冰溫暖的棉被+手機co
(23:08:41)◆冰大鳳你看看你
(23:08:50)◆鈴谷苦命打地圖中
(23:09:01)◆鈴谷這張圖的死人魔實在是很欠揍
(23:09:25)◆Mzure帳號是3w 密碼自己想(嚼
(23:09:34)◆綿羊一隻現在除了雙方說合局應該沒辦法合,我錯了(土下座
我都忘了要貼6目半<==連己組都比我清楚(L2伯恩臉
我都忘了要貼6目半<==連己組都比我清楚(L2伯恩臉
(23:10:36)◆五月雨咪喵~~鈴鼓找到小雪了嗎?笨蛋大鳳 都不理我![[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23:11:15)◆五月雨咪喵~~五月雨生氣帶小鴨鴨先去洗澡CO
(23:11:41)◆鈴谷鈴谷下午打贏非人之紅3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1:58)◆UL熊帶我一起去AZ浴室! 阿走了....
(23:12:00)◆鈴谷差點打輸,死藏獒
(23:12:56)◆秋雨微涼你一定沒戴鐵手套
(23:13:33)◆Mzure這個浴室只能給三個人用
抱歉了 大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抱歉了 大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3:41)◆~狂三喵~大家晚安=w=
(23:13:46)◆鈴谷傑多有帶,其他人沒有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4:05)◆鈴谷傑多一上場就把對面三個人給監生打死
(23:14:38)◆雪夏天理晚安~
(23:14:53)◆飄大鳳哪時不是狼了
(23:15:54)◆UL熊目前進行中這場一定不是...大鳳夜死單屍...
(23:16:58)◆冰手機上聊天村好麻煩 佩服那些用平板/手機跟村的人
(23:17:31)◆UL熊(把我的渾沌還來!
(23:18:00)◆鈴谷(咬熊
話說R卡拆掉的那個碎片是用來做什麼的?
話說R卡拆掉的那個碎片是用來做什麼的?
(23:18:01)◆雪夏光手機上聊天村都會反應緩慢CO
(23:18:03)◆自然神聽BR前輩之前說她試過單人H(手機)
(23:18:25)◆自然神然後成功(趴
(23:18:33)◆冰餛飩(給
(23:18:34)◆雪夏之前跟過8人村測試...再也不敢 超緊張超累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8:55)◆UL熊◆鈴谷 (咬熊
話說R卡拆掉的那個碎片是用來做什麼的?
升R5時一張需要兩個渾沌碎片
話說R卡拆掉的那個碎片是用來做什麼的?
升R5時一張需要兩個渾沌碎片
(23:19:24)◆冰餛飩是做R5用的
(23:19:49)◆鈴谷聽起來像是召喚青眼白龍需要兩個祭品...
(23:20:28)◆UL熊推薦阿貝+沃蘭德當祭品....(對不起負二T.T
(23:20:37)◆鈴谷食人魔村地圖的進度滿了!
要進入蒐BOSS地獄了...
要進入蒐BOSS地獄了...
(23:20:39)◆Mzure3個啦笨熊(毆打
(23:21:55)◆UL熊拿出-2反擊 你的手牌就是我的手牌(嘴角流血
(23:22:55)◆冰還是先撤退好了 各位晚安囉(揮手
(23:23:20)◆鈴谷晚安!
(23:23:38)◆雪夏晚安~
(23:25:32)◆雪夏隔壁人勝確定
(23:26:29)◆飄要三個(
另外我都是找梅子(
另外我都是找梅子(
(23:27:06)◆UL熊我沒有梅子 我還有他的專武T.T
(23:28:38)◆飄店長的25黃碎也....(
(23:29:52)◆秋雨微涼背德場場被狼衝wwwwww
(23:29:56)◆大鳳改◆大鯨 羞恥PLAY好好玩
(23:30:12)◆大鳳改不要再咬背德了QAQ
(23:30:51)◆呆毛寒蟬的傳統依然存在,好可怕!
(23:30:52)◆飄大鳳你又不是人了對吧
(23:31:13)◆呆毛雖然我沒信過大鳳真占啦
(23:31:16)◆大鳳改是人阿0.0
大鳳改 對 呆毛 投票踢出
(23:31:42)◆緋月大鳳是人頭
(23:31:45)◆雪夏為何狼這麼喜歡咬背德(茶
(23:31:47)◆大鳳改要相信大鳳>"<
(23:31:58)◆大鳳改沙嘟子又狐
(23:32:30)◆呆毛我才是狐!
(23:32:37)◆大鳳改1. 模狼出包
2. 狂人醬油
3. 背德被咬
4. 真占喀藥
2. 狂人醬油
3. 背德被咬
4. 真占喀藥
(23:33:23)◆大鳳改狂人超醬油的
(23:33:32)◆呆毛陀羊是票顯
(23:34:06)◆呆毛我才是狐啊(拍打大鳳
(23:35:13)◆大鳳改呆毛是駝羊??
(23:35:38)◆大鳳改要四季嗎?
(23:35:44)◆大鳳改還是天鳳
(23:35:51)◆呆毛我是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6:06)◆呆毛我不會麻將
(23:37:27)◆緋月不會可以學阿 像那個七瀨跟羅都可以上桌了
(23:37:44)◆秋雨微涼七瀨又回基準線了
(23:39:14)◆呆毛說得那麼清楚我就是狐了,大鳳還是不知道我是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9:35)◆鈴谷煩死了,搜了10次還沒搜到BOSS
(23:40:02)◆緋月就駝羊阿
(23:40:10)◆雪夏打算1月中有空之後再來練習日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現在處於連和電腦玩都很燒腦的狀態(役記不熟 會一直湊斷么九)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現在處於連和電腦玩都很燒腦的狀態(役記不熟 會一直湊斷么九)
(23:40:41)◆瑞狐醬剛剛是我當占最沒參與感的一場...QAQ
(23:41:20)◆緋月役就那幾種 平常基本不是斷么就是役牌速攻 不然就立直
(23:41:26)◆自然神我昨天才知道振聽 學很慢(趴
(23:41:31)◆大鳳改雪雪!! 麻將不是靠理論!!
(23:41:35)◆淚子7781cc0adda 03db39001d5
(23:41:54)◆大鳳改是靠對未來的預知!!
(23:42:01)◆雪夏瑞狐拍拍 我也當過6白單占然後還被咬
狼表示: 狐滅,不需要你了
狼表示: 狐滅,不需要你了
(23:42:05)◆自然神還有那個什麼一定要兩面待和才算數
(23:42:08)◆呆毛狐
[共有者]
(生存中)
[共有者]
(生存中)
(23:42:09)◆呆毛狐
[共有者]
(生存中)
[共有者]
(生存中)
(23:42:12)◆鈴谷謝謝w
(23:42:35)◆大鳳改再投骰的那一刻 就看到了結局 這就是諸神的麻將
(23:42:43)◆呆毛我說的那麼清楚
(23:42:49)◆雪夏振聽我知道 可是會老馬(茶
(23:42:51)◆緋月......
(23:43:13)◆緋月我誤會了......
(23:43:32)◆緋月振聽就想辦法避免吧...
(23:44:09)◆自然神我跟電腦打一定要SL才能贏(趴
(23:44:24)◆自然神不然只會一直卡關
(23:45:34)◆大鳳改有人跟大鳳說打麻將要學最快就是去玩H麻將
(23:48:19)◆緋月窮奇直接打天鳳吧 跟電腦打還SL......
(23:50:23)◆大鯨大鳳你當什麼背德!!! 大鯨相信你耶!!
(23:50:43)◆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1:26)◆鈴谷喝了八罐ap藥水了還是沒搜到boss,什麼鬼設計
(23:52:16)◆緋月是說大鳳當占有幾次真??
(23:52:51)◆四隻鴕羊大鯨那組信度較差是一定的。第一天時摸占比他摸的真占還早跳,所以他們那組只能是真占,或是雙狼雙狐這種有私頻的
(23:53:19)◆四隻鴕羊然後狼靈也一直開他們那組的黑單是黑
(23:53:29)◆自然神我一直記得大鳳有一場D2出狼占說吊了自己就少一狼了
(23:53:44)◆大鯨要比跳早?
(23:54:04)◆四隻鴕羊記得是生日村(?
(23:54:09)◆自然神超可愛的XD
(23:54:12)◆大鯨狼靈自己就是被占到的狼阿 不然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4:18)◆淚子好慘的配置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4:23)◆UL熊(51:26) ◆鈴谷 喝了八罐ap藥水了還是沒搜到boss,什麼鬼設計
你還沒有遇到連搜一個月沒遇到BOSS
搜BOSS建議2小時起跳
你還沒有遇到連搜一個月沒遇到BOSS
搜BOSS建議2小時起跳
(23:54:36)◆大鯨反正他開什麼你們都在信他 玩什麼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4:41)◆四隻鴕羊不是比跳早,真占都還沒跳,摸占就先跳說摸他了
(23:54:54)◆淚子要找王圖多點實間找比較好
(23:55:22)◆淚子那妳們有出黑嗎 非人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5:25)◆四隻鴕羊所以那摸占不會是非人人頭,除非是入戀有戀頻
(23:55:31)◆大鯨對阿 本來不就是這樣?
(23:55:45)◆大鯨沒有喔 因為沒人可以出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6:03)◆淚子看記綠還騷半神全占 騷嚇去就變神權了
(23:56:16)◆大鯨對阿 那所以為什麼狼組合是大鯨不是他們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6:19)◆四隻鴕羊然後狼靈又一直出他的黑是狼
(23:56:46)◆四隻鴕羊所以除非他們是雙狼占瘋狂賣狼
(23:56:58)◆雪夏因為一直出黑單 靈單也全部是狼
(23:57:43)◆淚子反正就是個沒救的人側大聖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7:49)◆大鯨他第一日黑 跳靈 你們吊了
第二日黑 也吊了
第三日黑 再跳靈 也還是吊了
然後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反正怎麼跳都要吊阿
第二日黑 也吊了
第三日黑 再跳靈 也還是吊了
然後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反正怎麼跳都要吊阿
(23:58:00)◆呆毛◆大鯨 大鳳你當什麼背德!!! 大鯨相信你耶!!
還好我沒相信過大鳳
還好我沒相信過大鳳
(23:58:12)◆大鯨幹嘛那麼累 乾脆直接暴狼場更好
(23:58:21)◆四隻鴕羊雙靈當然吊黑單靈啊
(23:58:50)◆淚子反正神占抓光光 人頭隱光 占被衝 根本ㄏㄏ
(23:58:54)◆大鯨所以呀 不管跳什麼都沒差了
反正也沒狼
又隱狂隱企鵝ˊ_>ˋ
反正也沒狼
又隱狂隱企鵝ˊ_>ˋ
(23:59:04)◆呆毛跳共那個乖乖跳村,還有點機會引誘真靈出來混亂一下
沒事跳啥共XD
沒事跳啥共XD
(23:59:11)◆四隻鴕羊問題是吊了黑單靈後,黑單靈二號也說黑單靈一號是狼
(23:59:14)◆淚子雙靈確實是會吊一靈阿
(23:59:31)◆大鯨秋雨 七瀨 又有狼跳共啦!!
(23:59:42)◆四隻鴕羊那當然繼續吊黑單靈啊
(23:59:50)◆秋月真理亞.........
(23:59:52)◆淚子二占還比較好搞 三占根本昏倒
(23:59:55)◆大鯨因為狼沒要玩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0:12)◆呆毛跳共直接就是跟雙靈三共為敵啊,你們還想怎麼混
(00:00:22)◆雪夏狼跳共之前只記得一場 學姊那場(? XD
(00:00:25)◆大鯨反正不管咪趴出前面是啥 他也是要上去的 幹嘛呢
(00:00:51)◆淚子信度高道破表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1:26)◆大鯨害大鯨還心驚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跟咪趴衝單
看到咪趴出真單 想說
咪趴大概想趕場吧(?
看到咪趴出真單 想說
咪趴大概想趕場吧(?
(00:01:28)◆呆毛共出來了又不咬掉
(00:01:53)◆秋雨微涼我跳狼共只是懶的玩找死而已,多拖一天散投仁至義盡,我跳的時候還無PK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1:58)◆大鯨呆毛 咬共做啥 你說我們要怎麼混!!
(00:02:14)◆大鯨都要羞恥PLAY了,當然私怨咬啊!!
(00:02:28)◆秋雨微涼七瀨那個喔.........就七瀨阿
(00:02:33)◆緋月5占 4狼1狐 這強暴了...
(00:02:41)◆呆毛◆大鯨 都要羞恥PLAY了,當然私怨咬啊!!
還好我沒帶trip,你們不能私怨我
還好我沒帶trip,你們不能私怨我
(00:02:45)◆秋月真理亞不要再提那場啦 我好不容易都忘記了 QAQ
(00:02:49)◆四隻鴕羊◆大鳳改 裝甲空母大鳳 終於當占CO
D1 大和 人
◆村上村民 占CO
D1 大鳳改 狼
◆影刃 大鳳黑單占就吊阿(誤
◆大和 別吊阿 叫梟咒 (大誤
◆大鳳改 不能咒大鳳QAQ 會少一狼 很不方便
大鳳改 被表決處死
◆呆毛 (GM) 誰叫你要說少一狼www
D1 大和 人
◆村上村民 占CO
D1 大鳳改 狼
◆影刃 大鳳黑單占就吊阿(誤
◆大和 別吊阿 叫梟咒 (大誤
◆大鳳改 不能咒大鳳QAQ 會少一狼 很不方便
大鳳改 被表決處死
◆呆毛 (GM) 誰叫你要說少一狼www
(00:03:10)◆大鯨是還沒私怨就被判勝了QAQ!!!!!!
(00:03:37)◆雪夏不提不提(雖然記憶突然鮮明了起來
(00:03:50)◆淚子又拿了幾個碎片![[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4:23)◆雪夏◆大鳳改 不能咒大鳳QAQ 會少一狼 很不方便
每次看到都會大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每次看到都會大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4:29)◆鈴谷表社大概要幾天才進的去啊 ._.
(00:04:52)◆大鯨隱狂隱企鵝 模入占 占開圖 一狼跳模占還出包
...........
怎麼混?
...........
怎麼混?
(00:05:02)◆淚子天知道
如果你等擊太低說不定也進不去www
如果你等擊太低說不定也進不去www(00:05:30)◆秋雨微涼隱企鵝還能接受 隱狂.......
(00:06:54)◆淚子飲狂野沒跳出來P靈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6:57)◆緋月這場戀還人側的 結果非人2個人頭都隱......
(00:07:15)◆淚子看場上的情況我想不用跳靈了 反正都輸了w
(00:07:46)◆雪夏剛那場隱企鵝的情況,大概就沒想出占,然後黑單靈單上出狼連發,根本沒有出靈的機會,挺正常
狂就XD
狂就XD
(00:08:07)◆秋雨微涼被七瀨趕去睡了,躺床CO
(00:08:19)◆雪夏秋雨晚安~
(00:08:25)◆鈴谷晚安
(00:08:31)◆大鯨沒差阿 剛剛另一個真靈 末來貓 也是默默CO靈了阿
(00:08:39)◆緋月夜安
(00:08:54)◆古手咪趴隔壁開村
要玩的快來喔
要玩的快來喔
(00:09:35)◆淚子這完嚇去名天不用早起了 還是隔晚在完
(00:09:53)◆秋月真理亞那個從11點就說要睡到現在的快去睡覺!!
(00:10:04)◆緋月昨天跟了3場稀職村 結果當了3次村還渣了3次...
(00:10:14)◆雪夏之前那場當企鵝隱,原本想出靈單,猶豫了一天之後,場上風像已經讓我的靈單不知道要怎麼出(ry
最多只能擋吊
最多只能擋吊
(00:10:29)◆雪夏風向*
(00:11:32)◆大鯨你至少還擋一吊
看看我們的狂(ry
看看我們的狂(ry
(00:11:41)◆淚子連擋吊都不想 我要生存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2:19)◆緋月之前那場企鵝不是被咬嗎??
(00:12:22)◆Mzure我開村怎麼都一堆狀況
注定要被炎上了嗎
注定要被炎上了嗎
(00:12:59)◆雪夏嗯 我是被咬 隱性企鵝CO被放置PLAY 然後狼不想咬村民所以咬我XD
(00:13:10)◆秋雨微涼那是月月知道沒救 給人側生存率
(00:13:10)◆緋月至少不像某人(?
(00:13:15)◆UL熊緋月說哪一場?
(00:13:48)◆雪夏秋雨又出現了XD
(00:14:18)◆緋月9597
(00:14:24)◆秋雨微涼手機CO(X....真的閃了
(00:14:43)◆雪夏晚安XDD
(00:14:46)◆五月雨咪喵~~五月雨肚子呃!!!
(00:14:57)◆秋月真理亞(拍打 ((踹
(00:15:14)◆UL熊五月雨又被打了(?
(00:16:17)◆雪夏根據統計,四糸乃的錯字率高達1% (誤
(00:16:48)◆秋月真理亞我不是要打五月雨wwwwww
(00:17:15)◆Met秋雨晚安/
(00:17:24)◆雪夏該睡了~大家晚安 ._.//
不會有手機CO 因為快沒電了ww
不會有手機CO 因為快沒電了ww
(00:17:58)◆鈴谷晚安www
(00:18:26)◆鈴谷四糸乃慘遭學姐痛毆
(00:18:42)◆雪夏早上再充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8:50)◆雪夏(揮手
(00:19:05)◆UL熊感覺因為肚子呃所以他不見了
(00:19:09)◆Met雪雪晚安//
(00:20:31)◆鈴谷十罐了還是搜不到boss ^%$^#%$#$%^
(00:22:12)◆緋月來吃消夜
(00:22:20)◆淚子你需要的是時間 而不是拿AP10秒搜...
(00:22:57)◆淚子4/8/16H 其餘的AP拿去伐木賺GEM
(00:23:01)◆Mzure鈴谷在蒐哪
(00:23:11)◆淚子甚至是有渦舔渦渦
(00:23:33)◆鈴谷食人魔村
(00:23:44)◆鈴谷伐木是?
(00:24:44)◆鈴谷把任務欄清一清,掛三個8hr的就去睡好了...
(00:25:11)◆淚子黑森林 秒搜 有GEM的 M1的可以打 其餘的放吊
(00:25:12)◆Mzure我搜到蕾格啦
(00:25:13)◆緋月隔壁渣占了...
(00:25:34)◆鈴谷嗯嗯,感謝
(00:25:46)◆鈴谷賀AZ www
(00:26:25)◆淚子那真是恭喜了
(00:26:33)◆淚子好了 晚安
(00:27:08)◆UL熊渣占或狂阿....
(00:27:15)◆鈴谷晚安~
(00:27:49)◆秋月真理亞渣有職吊村長(X
(00:28:35)◆Mzure阿鈴谷不要嗎
(00:29:25)◆鈴谷原來是要給鈴谷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9:33)◆鈴谷AZ自己有了嗎?
(00:29:58)◆Mzure好歹看一下圖吧(毆打
(00:30:28)◆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0:30)◆Mzure(...立刻把手收回去
(00:30:41)◆鈴谷那鈴谷就收下了,感謝 XD
(00:30:48)◆Mzure忘了鈴谷不熟悉蕾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0:52)◆鈴谷(咬
(00:32:14)◆Mzure打輸了我可不會原諒你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3:15)◆UL熊妖魔草在傑多面前...好像無用
(00:34:49)◆UL熊話說 為什麼要給鈴谷非人之紅的雪莉....忘卻的不是好打很多嗎...
(00:35:32)◆小盒子現貨只有那張啊~
(00:35:39)◆鈴谷他手邊沒有吧,板上也沒有其他人有雪莉
(00:36:03)◆鈴谷話說這十星的地圖看起來有點可怕...明天研究以後再打好了 ._.
(00:36:42)◆小盒子大丈夫,狠有挑戰性
(00:37:48)◆鈴谷很有挑戰性怎麼會沒問題!
(00:38:18)◆UL熊對裡面的妖魔草來說鈴谷很有挑戰性...(無誤
(00:38:31)◆鈴谷鈴谷的角色除了佛姊以外都是特殊事件卡不夠的半殘狀態
(00:38:44)◆小盒子花藤的螺旋4 M2妖魔草
↑50Gem 右:M1妖花
左:M2妖魔草
↑50Gem (GOAL)
Lv3蕾格烈芙
↑紅箱(蕾格烈芙) 蕾格烈芙
↑50Gem 右:M1妖花
左:M2妖魔草
↑50Gem (GOAL)
Lv3蕾格烈芙
↑紅箱(蕾格烈芙) 蕾格烈芙
(00:38:52)◆小盒子看起來就是防禦很高(ry
(00:38:57)◆UL熊還有鈴谷要瑪格莉特嗎?
(00:40:08)◆鈴谷鈴谷全部的女角都要! (貪心
(00:40:09)◆小盒子◆鈴谷 很有挑戰性怎麼會沒問題!
除了最後一格以外攻擊力都很低,倒是比較怕爛骰
除了最後一格以外攻擊力都很低,倒是比較怕爛骰
(00:40:27)◆Mzure那個阿 我建議帶直傷
黑肉可以怒炸兩滴 薩爾也能吊
黑肉可以怒炸兩滴 薩爾也能吊
(00:40:54)◆五月雨咪喵~~我也需要機娘~~~
不過先給鈴鼓~~
不過先給鈴鼓~~(00:41:25)◆鈴谷◆小盒子 比較怕爛骰
新八:找我嗎?
新八:找我嗎?
(00:42:31)◆UL熊爛骰王之名不逕而走
(00:42:50)◆鈴谷還有今天下午 3x 防被 2x 攻的藏獒咬了一下,滿血被帶走的佛姊 (眼神死
(00:43:08)◆五月雨咪喵~~我真的杜子餓![[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00:43:41)◆鈴谷喝點牛奶就去睡了啦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這時間吃東西不太好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這時間吃東西不太好
(00:43:57)◆UL熊原來五月雨來自杜子餓(被剁熊掌
(00:50:35)◆未來貓有熊掌!(肚子呃
(00:54:00)◆未來貓好晚~睡了 晚安!
大家也早點休息~
大家也早點休息~
(00:54:19)◆鈴谷來狐晚安~
(00:54:39)◆Met未來晚安~~
(00:55:42)◆未來貓有Met(抱
快睡~
快睡~
(00:55:50)◆未來貓不是狐OAQ
(00:56:59)◆鈴谷這妖花是有什麼毛病...防禦骰都可以骰七八成正面的
(00:59:46)◆鈴谷打贏了 :D
(01:00:35)◆鈴谷來睡,大家晚安~
(01:00:48)◆未來貓恭喜~1時了 關手機~
(01:01:04)◆未來貓晚安~
(01:01:31)◆五月雨咪喵~~晚安~~
(01:01:54)◆Met晚安(抱未來
回頭繼續暴民
回頭繼續暴民
(01:01:55)◆鈴谷差點忘了收遠征._.
(01:02:31)◆四隻鴕羊隔壁村的◆NZ被阿姨開黑時太安靜了
(01:03:14)◆五月雨咪喵~~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鱷拉(翻滾
(01:03:37)◆鈴谷(敲暈四糸乃
(01:03:48)◆鈴谷(扔去床上
(01:06:01)◆Mzure又欠康了嗎(拿槌子
(01:12:36)◆UL熊還是沒有車票= =
(01:16:58)◆UL熊話說緋月呢 好像沒有在隔壁
(01:18:21)◆緋月??
(01:20:00)◆緋月.
(01:20:54)◆UL熊只是看還沒有防廢而已
(01:24:03)◆緋月大鳳居然是真占
(01:27:20)◆MtvZAzure 不繼續實況嗎xd
(01:27:37)◆五月雨咪喵~~(咬鈴谷
(01:33:59)◆大鯨入共有放閃啦
(01:34:03)◆大鳳改裝甲空母大鳳!!神占出擊!!!
D1 古手咪趴 狼
D2 粗乃丸! 村
D3 紅葉 共
D4 NZ 狼
D5 大鯨 共
D6 古手沙都子 狐
D1 古手咪趴 狼
D2 粗乃丸! 村
D3 紅葉 共
D4 NZ 狼
D5 大鯨 共
D6 古手沙都子 狐
(01:34:32)◆大鳳改大鳳是真占喔!!
大鳳改 對 四隻鴕羊 投票踢出
(01:36:22)◆大鳳改大鯨>"< 這樣空母怎麼辦
(01:37:20)◆大鯨◆大鳳改的自言自語 把大鯨當末狼好了
真沒禮貌!!
真沒禮貌!!
(01:37:21)◆大鳳改糟糕 忘記給正評就登出了!!
(01:37:40)◆大鳳改共有都超像狼的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7:50)◆大鯨大鯨也可以建立後宮(ry
(01:40:00)◆緋月.
(01:40:54)◆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1:34)◆MZ我終於理解什麼叫共毒都玩得很像狼了
(01:41:37)◆古手咪趴030
(01:41:43)◆四隻鴕羊我是幫阿姨背書說
(01:41:58)◆四隻鴕羊阿姨黑單那麼安靜
(01:42:17)◆大鯨大鯨有共有護體 當暴民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01:42:19)◆四隻鴕羊co個村也那麼晚co
(01:43:38)◆大鳳改◆大鯨(共有者) 大鳳出大鯨黑就大鯨CO
(01:44:06)◆大鳳改大鯨也當大鳳是狂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5:09)◆四隻鴕羊阿姨真可憐,難得當真占,場上卻都沒人信,咩--
(01:45:41)◆四隻鴕羊要不然我這個場外是相信阿姨的
(01:45:47)◆四隻鴕羊咩--
(01:48:22)◆被俺騙到 馬德(滾動
(01:49:14)◆大鳳改太可惡了>"< 都不相信大鳳
(01:49:15)◆大鯨大鯨不能外道阿(X
(01:49:25)◆大鳳改鳴鳴大鳳抓到兩隻狼和狐狸
(01:49:52)◆大鯨真的黑到大鯨還不CO 這叫做村騙啦XD
(01:50:03)◆大鳳改而且大鯨竟然晚上和401作那摩羞羞臉的事>///<
(01:50:29)◆大鳳改太...太...太不知羞恥了>///<
(01:50:46)◆羊駝三隻阿姨真可憐,難得當真占,場上卻都沒人信,咩--
(01:51:09)◆被俺騙到 馬德隔壁村式發生甚麼事www
(01:51:21)◆大鳳改這群羊= =
(01:51:22)◆大鯨我們只有這個那個 這個那個 跟這個那個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51:41)◆呆毛阿姨真占?一定不信啊
大鳳改 對 羊駝三隻 投票踢出
(01:52:26)◆羊駝三隻妳看看妳 連妳家呆毛都不挺妳 咩--
(01:52:31)◆UL熊半夜了 本性出來了
(01:52:49)◆大鳳改他是不挺阿姨 大鳳才不是阿姨= =
(01:52:52)◆MZ隔壁村www
(01:53:03)◆大鳳改大鳳阿姨 =/= 大鳳
(01:53:28)◆MZ我覺得D1會把明山PP上去
(01:53:41)◆大鳳改大鯨>"<
(01:53:57)◆秋月真理亞來睡 晚安~
(01:54:28)◆呆毛大鳳阿姨==大鳳
大鳳=阿姨
大鳳=阿姨
(01:54:29)◆MZ晚安~
(01:54:44)◆呆毛=/=
(01:54:50)◆Met晚安//
(01:55:20)◆秋月真理亞(把梅子抱回床上
(01:55:33)◆呆毛== ==
(01:55:34)◆Met大鳳抱歉....我以為渣占QAQ(((躲
(01:55:49)◆呆毛=''=
(01:56:06)◆秋月真理亞呆毛在幹嘛 XDDDDD
(01:56:08)◆呆毛唔..另一種斜線打不出來呢...
(01:56:10)◆Met> <(被抱
(01:56:39)◆MZ隔壁果然會吊明山wwwwwww
(01:56:48)◆呆毛(抱著met入睡
(01:57:07)◆Met這是pp(認真
(01:58:29)◆夜光我竟然沒跟到
(01:58:41)◆MetOAO!((呆毛晚安 說好不留口水我可以 弄軟點
(01:59:10)◆大鳳改呆毛晚安
(01:59:13)◆Met唔無、隔壁突然就走了。
大鳳改 對 Met 投票踢出
(01:59:44)◆MZ大鳳吃醋了
(02:00:00)◆緋月.
(02:00:02)◆大鳳改踢錯了 要踢呆毛
(02:00:16)◆MZ可憐的明山
(02:00:27)◆MetOAQ....
(02:02:16)◆古手咪趴明山自己都投明山啊ww
(02:02:24)◆Met對不起、
我只是團子、、、(滾滾 忘記有cp惹(QAQ
我只是團子、、、(滾滾 忘記有cp惹(QAQ
(02:02:48)◆Met自投?wwww
(02:03:05)◆MZ(打包梅子帶走)
(02:03:48)◆MZ3占 wwwwwwwwwwwwwwww
(02:03:53)◆Met隔壁占單好亂XD
(02:04:27)◆MZ還好沒玩(ry
(02:04:33)◆古手咪趴咪趴~
(02:04:59)◆Met會崩潰www
(02:05:49)◆Met(戳mz 不給包=w=
(02:06:10)◆大鳳改床上手機co
(02:06:55)◆大鳳改有點冷
(02:07:21)◆Met手機+1~/
(02:07:41)◆大鯨渣紅遺 出占可能狂占 出靈可能狂靈 而且連狼都不知道是哪種
除非狂占有首日包狼
除非狂占有首日包狼
(02:07:53)◆MZ決戰日了w
(02:08:05)◆大鯨那就一定是渣占
(02:08:45)◆Met抱單wwww?
(02:09:18)◆MZ隔壁XDDDDD
(02:11:08)◆Met歡樂。
(02:12:38)◆MZ◆你們給我開TP 我是聊天村9-2
此方(X 恥方(O
此方(X 恥方(O
(02:13:26)◆Met原來XD
(02:14:58)◆Met大家晚安//揮手 2點!!! 囧rz
(02:15:43)◆MZ晚安
(02:16:05)◆五月雨咪喵~~該睡了 晚安囉~~
(02:16:12)◆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2:19:55)◆大鳳改暖被中
(02:20:00)◆緋月.
(02:20:09)◆大鳳改太冷 不好睡
(02:20:47)◆MZ根本是玩瘋了不想睡吧XDDD
(02:20:57)◆這是我的錯嗎翻譯:呆毛不在旁邊大鳳睡不著
(02:21:30)◆MZ所以剛才說在玩冰法的是誰XD
(02:30:32)◆四隻鴕羊阿姨在喊冷,呆毛在木頭,還不快去抱她,咩--
呆毛 對 四隻鴕羊 投票踢出
(02:40:00)◆緋月.
(02:40:13)◆明山ww
(02:41:32)◆明山那機率好難算,組合太多惹QAQ
(02:47:05)◆MZ啥機率 D1吊死明山的機率嗎
(03:00:00)◆緋月.
(03:19:59)◆緋月.
(03:39:59)◆緋月.
(03:59:59)◆緋月.
(04:19:59)◆緋月.
(04:39:59)◆緋月.
(04:59:59)◆緋月.
(05:19:59)◆緋月.
(05:39:59)◆緋月.
(05:59:59)◆緋月0600
(06:19:59)◆緋月0620
(06:39:59)◆緋月.
(06:52:42)◆Met")
(06:53:23)◆Met.....早~
(06:59:59)◆緋月.
(07:01:05)◆秋雨微涼*-*/
(07:19:59)◆緋月.
(07:24:00)◆Met秋雨早/
(07:29:12)◆秋雨微涼梅子早(抱
(07:39:59)◆緋月.
(07:44:01)◆Mzure(跳跳
(07:50:32)◆五月雨咪喵~~梅子抱抱^^
(07:57:04)◆Mzure(毆打
(07:59:59)◆緋月.
(08:06:59)◆秋月真理亞早安(跳跳
(08:07:02)◆五月雨咪喵~~(拍打
(08:07:25)◆五月雨咪喵~~是mm學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08:40)◆秋月真理亞人家才不M!都你們在講!
(08:12:42)◆Mzure好啦 虐虐學姐早
(08:17:55)◆Mzure誰要護士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19:35)◆Met五月雨、學姊早安//
(抱秋雨和五月雨>w<
(抱秋雨和五月雨>w<
(08:19:59)◆緋月.
(08:22:26)◆Mzure被梅子討厭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23:13)◆土撥撥早安(滾動
(08:25:01)◆土撥撥沒人(躲起來
(08:29:35)◆五月雨咪喵~~梅子![[>///<]](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8:30:07)◆五月雨咪喵~~上班了 沒辦法玩UL AZ願意等我下班打包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30:16)◆Met....?
Az早安(小心地靠近、蹭、跑開
Az早安(小心地靠近、蹭、跑開
(08:33:22)◆Met土撥撥早/(一起躲起來
(08:33:36)◆月亮朔今天有二村可能嗎?
(08:33:58)◆月亮朔0.0
(08:34:42)◆月亮朔早安~ (原來是重新輸入的問題
(08:35:05)◆秋月真理亞梅子早安(蹭蹭
(08:35:35)◆五月雨咪喵~~最近好少完人狼 瘋UL中
(08:39:31)◆五月雨咪喵~~昨天好心人送我忘卻的BOSS圖 總算到幻影成囉^^
(08:39:59)◆緋月.
(08:40:14)◆五月雨咪喵~~聽說幻影成的圖也很肥?
(08:43:00)◆鈴谷早安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43:29)◆五月雨咪喵~~鈴鼓![[>///<]](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8:43:43)◆五月雨咪喵~~拿到基娘了嗎?
(08:45:56)◆鈴谷拿到了!
(08:46:46)◆五月雨咪喵~~恭喜!!!(咬
(08:47:32)◆鈴谷食人鬼村的boss圖還是沒搜到是怎樣 -_-
(08:47:42)◆鈴谷逼人課金喔
(08:52:28)◆五月雨咪喵~~鈴鼓拍拍
(08:52:30)◆Mzure不建議喝水硬打啦
(08:53:11)◆五月雨咪喵~~(咬AZ
(08:54:10)◆鈴谷昨天睡前掛了三個八小時的還是全都沒搜到
(08:54:48)◆春雨咬
(08:54:55)◆鈴谷後面的BOSS圖都是要搜好幾天才搜的到?
(08:56:08)◆Mzure其實都差不多
(08:56:38)◆Mzure不夠後面地圖隨便一次都要5 6 7AP(嚼
(毆打四糸乃
(毆打四糸乃
(08:57:11)◆五月雨咪喵~~40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8:57:51)◆五月雨咪喵~~UL決體絕命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59:59)◆緋月.
(09:03:01)◆土撥撥喵嗚♥
(09:04:18)◆Mzure幫鈴谷搜到了
你要比較長的地圖還比較短的?
你要比較長的地圖還比較短的?
(09:04:57)◆Mzure一個四層 一個三層
(09:05:32)◆鈴谷0_o|||
(09:05:50)◆鈴谷比較長的吧,感謝AZ XDD
(09:06:40)◆鈴谷這樣只要再打一張地圖就可以到斬影了!
(09:07:08)◆五月雨咪喵~~鈴鼓你的自介文XDDD
快笑死了 小劇場XDD
快笑死了 小劇場XDD
(09:10:31)◆鈴谷收到了~感謝w
(09:11:03)◆鈴谷抽獎卷累積到三張了,來抽銀抽!
(09:11:38)◆鈴谷Lv3音音夢!
(09:11:43)◆五月雨咪喵~~住手!!(X
(09:11:48)◆鈴谷還好不是旁邊那個男的
(09:11:56)◆五月雨咪喵~~我也要小護士!!
(09:12:15)◆五月雨咪喵~~鈴鼓幫我打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12:19)◆鈴谷旁邊那個長髮男想假裝成女的,鈴谷一眼就看出來了!滾出去!
(09:12:59)◆haha994-3過啦~~~
(09:12:59)◆鈴谷(幫四糸乃打EtBr針
(09:13:13)◆haha99(哈哈
(09:14:11)◆鈴谷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14:22)◆鈴谷哈醬快去打5-3 (?
(09:14:27)◆五月雨咪喵~~恭喜!!
(09:15:16)◆Mzure居然是捏捏母![[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15:30)◆haha994-4看資料@@ 用導航的陣容蠻弱的@@ 不用導航硬A吧...
(09:15:52)◆haha995-3??
(09:16:34)◆鈴谷4-4還是建議用導航,路上敵人沒有很強
(09:17:01)◆鈴谷DD帶四大天王級的吧
(09:17:59)◆haha99可是我看王點的蠻強的@@
還前哨戰 最終戰 是要打兩次嗎?
還前哨戰 最終戰 是要打兩次嗎?
(09:18:44)◆鈴谷4-4有血條,鈴谷記得要打四次
(09:18:53)◆鈴谷跟活動一樣的血條
(09:19:47)◆haha99導航的話我的陣容是
古鷹改(衝改二) RJ改(衝改二) 飛鷹改(練等) 伊勢改(練功) 夕立改二 凌波改二
古鷹改(衝改二) RJ改(衝改二) 飛鷹改(練等) 伊勢改(練功) 夕立改二 凌波改二
(09:19:59)◆緋月0920
(09:20:20)◆haha99要打血條啊@@ 那就慢慢打吧XD
(09:24:07)◆鈴谷推圖練不到什麼exp啦,還是建議把BBV換成BB,CVL換成CV
(09:25:28)◆haha99我現在出擊次數超少的@@ 要硬推的話就會派出一軍陣容@@ 現在都是推圖邊練功 反正不及@@
(09:26:10)◆haha99對了 今天會拿到Z1
(09:26:50)◆haha99Z3要用Z1造對吧?
有配方嗎? 還是ALL30就行?
有配方嗎? 還是ALL30就行?
(09:27:32)◆Mzure補眠去
(09:27:44)◆鈴谷要用稀有驅逐配方
(09:28:07)◆鈴谷AZ晚安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9:28:57)◆五月雨咪喵~~Z1(灑花
(09:30:48)◆五月雨咪喵~~AZ![[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9:38:48)◆MetAz晚安/(?
(09:39:59)◆緋月.
(09:59:12)◆鈴谷.
(09:59:29)◆鈴谷.
(09:59:31)◆五月雨咪喵~~.
(09:59:59)◆緋月.
(10:00:28)◆五月雨咪喵~~.
(10:03:48)◆春雨最近幾天一路從4-1推到5-3了
(10:10:04)◆鈴谷5-3慢慢打吧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11:24)◆春雨4-4我的陣容 夕立 秋月 歐根 大鳳 加賀 榛名 4場過
(10:13:47)◆春雨5-2 夕立 金剛 榛名 大鳳 加賀 瑞鳳
(10:14:08)◆春雨5-3還沒
(10:19:59)◆緋月.
(10:26:10)◆土撥撥喵嗚~
(10:26:33)◆五月雨咪喵~~喵喵~~~
(10:26:40)◆五月雨咪喵~~這禮拜好忙...
(10:26:51)◆五月雨咪喵~~今天晚上又要聚會了....
(10:27:04)◆五月雨咪喵~~這禮拜沒意天晚上是可以休息的阿阿阿
(10:29:46)◆五月雨咪喵~~讓我休息!!
(10:31:49)◆雪夏(跳跳
(10:32:18)◆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32:35)◆春雨快來陪我休息
(10:33:11)◆五月雨咪喵~~401~~~(躺膝枕
(10:33:16)◆呆毛(用呆毛戳401
(10:33:59)◆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0:34:52)◆春雨摸摸呆毛
(10:38:56)◆雪夏艦娘持續3-2-1,因為每天也就12場,練等緩慢,過幾天再來挑戰1-5(第三次)和3-2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5看時間(遠目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5看時間(遠目
(10:39:59)◆緋月.
(10:41:50)◆春雨出擊數才破千
(10:42:41)◆春雨遠征快4000了
(10:48:58)◆雪夏資源一直爆量,在考慮繼續大造大鳳,還是造飛機50發XD
(10:51:39)◆五月雨咪喵~~大諷!大諷!大諷!
(10:55:07)◆雪夏之前雖然都沒造出大鳳,但結果也很不錯
可是最近一次是超大型隼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可是最近一次是超大型隼鷹...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9:06)◆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9:59)◆緋月.
(11:19:59)◆緋月.
(11:23:43)◆土撥撥喵嗚
(11:24:12)◆呆毛土撥鼠裝貓
(11:24:20)◆呆毛等等就被貓吃掉
(11:30:03)◆雪夏喵?
(11:30:57)◆呆毛(把土撥鼠丟到貓前面
(11:32:40)◆土撥撥喵嗚♥
(11:38:41)◆土撥撥烏龜也做國民外交>O<
(11:39:59)◆緋月.
(11:47:42)◆被俺騙到 馬德冬天烙人來幫你洗 給她摸手你那裡賭 明天一爆一大堆的炮友
(11:47:48)◆被俺騙到 馬德冬天烙人來幫你洗 給她摸手你那裡賭 明天一爆一大堆的炮友
(11:47:53)◆Sashimii(咬土撥
(11:59:59)◆緋月.
(12:03:19)◆鈴谷比方正常發揮中www
(12:03:30)◆四隻鴕羊◆大鳳改 呆毛好棒>"<
(12:04:00)◆鈴谷◆大鳳改 呆毛好棒 >///<
咳咳...
咳咳...
(12:04:38)◆四隻鴕羊阿姨某天晚場對呆毛的評語,而且還是用大字喊,咩--
(12:05:16)◆四隻鴕羊9626 GJkMGEyM 正 呆毛上場好棒棒!
(12:05:36)◆四隻鴕羊◆大鳳改
◆GJkMGEyM <-
[阿姨]
(生存中)
◆GJkMGEyM <-
[阿姨]
(生存中)
(12:06:00)◆四隻鴕羊咩--
(12:06:54)◆MZGuten Tag~~~
(12:08:00)◆haha99大鳳在準備嫁妝了嗎???
(12:08:48)◆秋雨微涼大鳳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12:09:20)◆呆毛哈哈你就是都亂把大鳳跟我湊一對才會一直造不出大鳳
(12:09:36)◆被俺騙到 馬德大鳳要嫁惹....(拭淚
(12:10:30)◆haha99昨天八點檔的劇情也是嫁出去了
呆毛聘金要出多少?
呆毛聘金要出多少?
(12:11:55)◆呆毛切好的秋雨跟哈哈各一份,電宰的陀羊四隻
(12:12:56)◆土撥撥又要上課了QAQ
(12:13:56)◆被俺騙到 馬德又要回台中惹(滾動
(12:14:45)◆秋月真理亞蛤 大鳳要出嫁了?
(12:15:26)◆四隻鴕羊呆毛:阿姨也一份,直接送到我房裡,咩--
(12:17:44)◆haha99之後開始就有婆媳糾紛的戲可以看了(興奮)
(12:18:00)◆秋雨微涼婆是誰?
(12:18:17)◆秋月真理亞婆媳糾紛ww
(12:19:27)◆haha99恩? 我想想村裡誰適合當婆婆@@
(12:19:30)◆四隻鴕羊婆婆比較會刁難年輕的媳婦,可大鳳是阿姨,咩--
(12:19:40)◆被俺騙到 馬德不好意思..其實...我就是那個婆婆
(12:19:59)◆緋月.
(12:21:38)◆haha99婆婆比媳婦年青這是新題材啊@@
呆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2:23:37)◆被俺騙到 馬德呆毛婚前捲款潛逃辣!!!!!!
(12:25:02)◆四隻鴕羊阿姨又嫁不出去了,咩--
(12:27:55)◆大鯨大鯨昨天晚上跟401的共有(x 戀人(o頻道超閃的吧!!
(12:28:13)◆haha99好吧 就用最近流行的I-Voting來票選婆婆吧@@
要有遴選委員會嗎?
要有遴選委員會嗎?
(12:31:11)◆秋雨微涼我推薦:白米 鈴鼓 大鳳改二
以上是有病代表
以上是有病代表
(12:31:47)◆大鯨等等 為什麼有改二www
(12:32:07)◆秋月真理亞這三個我中意鈴谷wwww
(12:32:40)◆秋雨微涼你不知道改二也很糟糕嗎 只是大家會聚焦他神獸而已........
(12:33:46)◆haha99鈴谷我建議當小姑 所以選改二好了@@
(12:34:09)◆秋月真理亞小姑也不錯(?) 反正鈴谷感覺就是會到處挑毛病的那種
(12:34:46)◆大鯨糟糕的神獸
(12:36:36)◆秋雨微涼婆婆改二 小姑鈴鼓 隔壁大嬸(三姑六婆)白米
(12:36:48)◆秋雨微涼這配置我都想替大鳳流淚了.............
(12:37:49)◆haha99公公呢? 我推薦影刃
(12:38:42)◆秋雨微涼看你要正常版的還是刁難板
(12:39:26)◆五月雨咪喵~~
鈴鼓XDD
鈴鼓XDD(12:39:41)◆UL熊![[路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5.gif)
![[路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5.gif)
(12:39:41)◆五月雨咪喵~~有像 有像
(12:39:59)◆緋月.
(12:40:02)◆大鯨順便說 我不覺得昨天衝占有什麼不對
2占都想要減到剩1占了
3占你不衝占不就等死?
2占都想要減到剩1占了
3占你不衝占不就等死?
(12:40:50)◆四隻鴕羊婆媳都是阿姨是安怎?! 咩--
(12:40:56)◆大鯨只是果然應該把占全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反正村都偏信
根本沒差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反正村都偏信
根本沒差
(12:41:05)◆UL熊只是寒蟬娘穩定發揮 背德沒人護狼看起來很想吃![[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41:10)◆秋雨微涼阿姨間的婆媳戰爭
(12:41:17)◆haha99好啦 現在來分誰當大鳳的父母@@ 大鳳家應該也要有些兄弟姐妹@@
(12:43:18)◆UL熊是時候了 我洗翻呆毛和大鳳啊!
(12:44:00)◆秋雨微涼那熊就當公公吧(1s
(12:45:08)◆UL熊我可以當妨礙他們的首腦...下面的砲灰
(12:46:14)◆鈴谷鈴谷堅決反對這場婚事!
(12:46:29)◆鈴谷不管鈴谷怎麼看,大鳳的形狀都不可能會適合哥哥!
(12:46:30)◆haha99所以變影刃當大鳳爸爸?
(12:46:32)◆秋月真理亞wwwww
(12:46:46)◆haha99形狀???
(12:46:53)◆秋月真理亞小姑出現惹
(12:47:04)◆鈴谷只有從小跟哥哥一起長大的鈴谷才是最適合跟哥哥一輩子生活的最佳人選!
(12:48:21)◆雪夏![[路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5.gif)
![[路過]](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5.gif)
(12:48:47)◆haha99那就在加上個小姑心中無緣的大嫂好了
呆毛前女友 因讀書出國所以分手
呆毛前女友 因讀書出國所以分手
(12:49:18)◆haha99好吧 就雪雪吧(路過亂指)
(12:49:57)◆大鯨鈴谷到底是多喜歡妹妹,快報警!!(ry
(12:50:08)◆秋雨微涼雪雪是我的(抱
(12:50:16)◆鈴谷這也太亂了!
(12:50:26)◆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0:35)◆秋雨微涼這理有正常過嗎.......
(12:50:41)◆雪夏寒蟬世間情
(12:50:57)◆haha99恩 秋雨就當雪雪出國後認識的同學
(12:51:01)◆秋雨微涼上般閃人 回家慢慢看紀錄
(12:51:24)◆雪夏加油~
(12:51:28)◆秋月真理亞(搶走雪雪
(12:51:56)◆雪夏(望向四糸乃(誤
(12:52:26)◆haha99秋雨設定:富二代 出國洗學歷 在兔女郎派對遇到端盤子打工的雪雪 提起興趣攻略
(12:52:26)◆大鯨言小作家白米呢(敲碗
(12:53:15)◆大鯨出國洗學歷(ry
(12:53:50)◆UL熊然後七瀨應該是秋雨喜歡欺負的小妹妹 年紀與雪雪相仿
(12:54:03)◆雪夏小說 寒蟬大逃殺 ver 2.0
晨霧初散,山谷中充滿耀眼的光輝;陽光彷彿要照滿整個谷地一般,盡情散發著熱度。
在天空之下,有幾名少男少女正在一個圓形廣場上坐著,似乎正在討論什麼東西。
他們臉上都戴著面具,就好像受到什麼人的指使一般,正在依循著指示行動。
少男少女們離開了廣場,穿過了樹林,又經過了一片寬廣的草原,來到了湖畔。
湖畔有許多不知為了什麼目的而建造的小木屋。明明這裡並不是遊樂園,周圍也沒有其他人影,只有少男少女們在這裡。
少男少女們在此再次停留,並往小木屋步行過去。
-由於寫得太認真斷尾-
晨霧初散,山谷中充滿耀眼的光輝;陽光彷彿要照滿整個谷地一般,盡情散發著熱度。
在天空之下,有幾名少男少女正在一個圓形廣場上坐著,似乎正在討論什麼東西。
他們臉上都戴著面具,就好像受到什麼人的指使一般,正在依循著指示行動。
少男少女們離開了廣場,穿過了樹林,又經過了一片寬廣的草原,來到了湖畔。
湖畔有許多不知為了什麼目的而建造的小木屋。明明這裡並不是遊樂園,周圍也沒有其他人影,只有少男少女們在這裡。
少男少女們在此再次停留,並往小木屋步行過去。
-由於寫得太認真斷尾-
(12:56:09)◆haha99等等 這樣秋雨的劇情就變重了 應該要等大鳳這對生活美滿 事業順利 生完孩子 開始呆毛有小三後轉向秋雨的主線@@
(12:56:15)◆鈴谷又要變成熊熊買下雪雪打工餐廳的51%股份,然後對雪雪做奇怪事情的劇情走向了嗎˙˙
(12:56:37)◆haha99這樣的轉折比較平衡
(12:56:41)◆秋月真理亞你們會不會構思的太認真wwww
(12:56:56)◆UL熊還有恭喜鈴谷抽到小護士....鈴鼓的抽運好像不錯...
(12:57:10)◆雪夏(茶
(12:57:33)◆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7:38)◆大鯨七瀨我跟你說,昨天還有一個說要寫R18言小的白米呢!!!
(12:58:12)◆大鯨只不過是大鯨跟401把晚上照得跟白天一樣,幹嘛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8:25)◆秋月真理亞白米是什麼都想寫R18吧....
(12:58:57)◆鈴谷狂熱R18小說家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59:53)◆雪夏白米挺厲害的(遠目
(12:59:59)◆緋月.
(13:00:22)◆鈴谷鈴谷只想得出一小段一小段的那種極短篇,寫不出長文
(13:01:58)◆雪夏我只寫得出七瀨學姐被門撞飛的小說...
(13:02:58)◆haha99我可以寫造不出大鳳的長恨歌
(13:06:25)◆五月雨咪喵~~被門撞飛XDDD
(13:07:08)◆Mzure吃完午餐CO
(13:14:42)◆五月雨咪喵~~剛有人偷搶雪雪![[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3:15:55)◆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6:00)◆Mzure我都不會被寫進故事 無感
(望向隔壁定位不明的石匠
(望向隔壁定位不明的石匠
(13:16:43)◆五月雨咪喵~~雪雪寫的好棒![[>///<]](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17:49)◆雪夏真的很棒嗎XD (歪頭
(13:18:16)◆大鯨◆手機米桶 我決定考慮撰寫以大鯨為女主角的R18言情小說《霸道401愛上我》
(13:18:25)◆五月雨咪喵~~恩恩(點頭
(13:18:39)◆大鯨快去晉江開文(踹
(13:19:59)◆緋月.
(13:20:00)◆雪夏謝謝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21:36)◆雪夏不過之後如果寫小說應該沒有寒蟬人名,會換名上市,不然會一直想讓故事七瀨
(13:23:15)◆大鯨讓故事七瀨www
(13:24:22)◆雪夏(茶
(13:25:17)◆大鯨撈不到古鷹阿
(13:27:09)◆雪夏大井建造N連敗 伊168 *1 雪風 *1
(13:27:40)◆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9:29)◆鈴谷大井去3-3-1撈吧
(13:31:06)◆雪夏過幾天就會打3-2,等過了之後就改在3-3-1撈大井XD
(13:38:55)◆haha99今天可以解任務拿Z1
(13:39:59)◆緋月.
(13:42:43)◆MZ德國船任務要跑超久的 恭喜啦
(13:44:02)◆haha99沒有潛水 所以無法練功 所以就慢慢推圖 等她們旅遊回來就可以練功啦XDDDDD
(13:44:35)◆Mzure一直撈不到第四艘SS(趴
(13:46:20)◆haha99168 19 58 馬路由 缺 8 401
(13:49:19)◆土撥撥由於寫得太認真斷尾
XDDDDD
XDDDDD
(13:50:04)◆MZ無聊大造一發 眼鏡QAQ
(13:50:47)◆haha99今早大鳳配方出現大型出雲...
(13:51:53)◆雪夏飛機開發 4產廢
(13:52:08)◆被俺騙到 馬德(zzz
(13:52:16)◆秋月真理亞我只缺小8 QAQ
(13:52:30)◆大鯨跟風大造 比叡QAQ
(13:52:55)◆大鯨小8? 那不是打1-5拿勳章就會掉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3:18)◆MZ小8 我好像康3台了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3:53)◆haha99小八沒撈到過(煙)
(13:54:53)◆雪夏明天要去1-5拿勳章,希望能撈到缺少的SS(茶
(13:54:53)◆被俺騙到 馬德ㄈㄈㄈㄈ
(13:56:05)◆Mzure現在去1-5還會撈到箱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6:08)◆haha99看現在進度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月底挑戰5-5
(13:56:10)◆秋月真理亞這個月沒掉啊 我都出祭品說掉小8就要睦月型去打3-5了還是沒掉QAQ
(13:56:11)◆大鯨沒有GM真是太不方便了,不能問天國新玩法![[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Mzure 對 MZ 投票踢出
(13:56:38)◆雪夏箱子いらない
(13:58:41)◆MZ我好像有聽到想挑戰5-5的發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9:05)◆春雨秋雨的設定 改二也通
(13:59:15)◆haha99挑戰看看 沒把握過XD
(13:59:52)◆haha99◆春雨 秋雨的設定 改二也通
你是說我剛亂寫的那一堆嗎?
你是說我剛亂寫的那一堆嗎?
(13:59:59)◆緋月.
(13:59:59)◆MZ先拿下4-4跟5-3再想吧XD
(14:00:54)◆秋月真理亞手機剩10% 還要撐一小時 好像不夠
(14:01:21)◆秋月真理亞剛剛忘記充電
(14:02:14)◆秋月真理亞剩8%了www
(14:02:40)◆雪夏聽說電量太低好像會對電池不太好0.0
(14:03:36)◆土撥撥401你記得之前晚上戀人的獨白被拿掉的原因嗎(歪頭
(14:03:59)◆Mzure我xperia T已經不會顯示正確電量啦(嚼
(14:04:58)◆土撥撥啊 大概是如果有練伴會發現沒閃光
(14:05:03)◆雪夏手機還在保固期內,正常得跟什麼一樣的CO
(14:05:33)◆雪夏不知道保固期之後會不會就(ry
(14:05:37)◆haha99手機都用零元機
(14:06:32)◆四隻鴕羊大概是指阿姨改二也在出國深造中吧,咩--
(14:11:07)◆雪夏喵~~(潛下
(14:11:28)◆Mzure(撈起來
(14:12:31)◆春雨好久沒換手機了
(14:16:21)◆雪夏(浮潛
(14:17:00)◆大鯨2-5BOSS撈到168(躺
(14:17:16)◆大鯨大鯨要撈大鯨QAQ
(14:20:00)◆緋月.
(14:25:35)◆未來貓喵嗚~
(14:25:56)◆未來貓(跳跳
(14:26:09)◆MZ未來狐(戳戳
(14:27:29)◆未來貓不是狐(拍打
(14:28:28)◆Mzure狐狸鍋(咬
(14:31:20)◆Sashimii果然是未來狐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31:58)◆未來貓不是!!!(咬生魚片
(14:40:00)◆緋月1440
(14:47:47)◆未來貓喵~
(14:55:36)◆haha99跑腿出門到家樂福東西@@
(14:56:38)◆Sashimii是貓都知道展示品生魚片是不能吃的
假貓!明明就是狐! (魚翅拉繩
假貓!明明就是狐! (魚翅拉繩
(14:58:03)◆五月雨咪喵~~哈哈居然出門了 震驚!!!!!
(14:59:17)◆MZ震驚+1
(14:59:24)◆haha99對啊@@ 超麻煩的
(15:00:00)◆緋月1500
(15:00:11)◆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1:42)◆MtvZhaha99是指他的人物到家樂福買東西喇@@
(15:01:48)◆Mzure不要找不到回家的路阿
(15:02:25)◆haha99這新家蠻好找的啦
(15:02:53)◆haha99出門去
(15:03:20)◆五月雨咪喵~~![[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15:11:51)◆土撥撥有學生把閃光帶來上課orz
(15:14:56)◆飄拆散他們(欸
(15:17:50)◆大鯨拆散他們!!(舉火把
(15:18:47)◆五月雨咪喵~~當掉他們!!!
(15:18:58)◆Sashimii→大鯨
不覺得建銀河比較快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不覺得建銀河比較快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9:28)◆未來貓喵鳴OAQ
(15:19:38)◆MZ轟一個出去 一個留著
學期末當掉一個 一個不當(誒
學期末當掉一個 一個不當(誒
梅特 來到村莊大廳
(15:20:00)◆緋月.
(15:20:39)◆未來貓不 不可以裝Met!
(15:20:46)◆大鯨抱未來貓 咬梅子
(15:21:27)◆未來貓抱抱> <
(15:21:58)◆梅特(占未來狐
(15:22:11)◆土撥撥QAQ學生跑光光了
(15:22:14)◆Sashimii一對班對在期中考的時候一起遲到了
他們表示「一起來的路上車輪爆胎」
於是教授讓他們補考,但是考卷上只有一題:
「請問破的是哪個車輪」。
他們表示「一起來的路上車輪爆胎」
於是教授讓他們補考,但是考卷上只有一題:
「請問破的是哪個車輪」。
(15:22:22)◆土撥撥4點才下課RRRR
(15:23:16)◆未來貓今天晚上難得跟朋友一起吃晚飯w(開心
(15:24:36)◆未來貓土撥撥是老師?!(驚
(15:24:47)◆Mzure貓鍋還是狐鍋
(15:25:34)◆未來貓不是鍋!
(15:25:42)◆未來貓是貓!
(15:26:02)◆土撥撥閃光二人組也要跑了(火把
(15:28:04)◆Sashimii阿不過就是拿個鍋子再點個火
貓鍋狐鍋有差嗎
(調醬料ING
貓鍋狐鍋有差嗎
(調醬料ING(15:28:50)◆梅特(在未來身上撒鹽巴
(15:29:04)◆土撥撥喔喔喔喔(跳跳
(15:29:16)◆未來貓不 不可以!!!OAQ
(15:29:19)◆Sashimii(加香菇
(15:29:44)◆土撥撥(加奶油
(15:30:04)◆未來貓OAQ不能煮成鍋!
(15:31:26)◆大鯨天冷吃火鍋拉!!(點火
(15:31:40)◆土撥撥(跳跳
(15:31:44)◆MZ拿碗 拉椅子 等待中
(15:32:13)◆Mzure不喜歡香菇(扔
(15:32:34)◆土撥撥wwwwww
(15:32:54)◆土撥撥未來被丟掉了QAQ(撿回來拍乾淨
(15:34:41)◆大鯨加金針菇 大白菜 蛋餃
(15:35:10)◆未來貓OAQ
(15:35:38)◆未來貓你 你們OAQ!!
(15:35:50)◆秋月真理亞手機沒電 難得認真上了一節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6:05)◆秋月真理亞結果發現認真上課時間過超快的(雖然有時候會恍神
(15:36:31)◆MZ其實根本都在恍神吧XDDDDDD
(15:37:07)◆Mzure(望向10-1
(15:37:08)◆秋月真理亞哪有 我今天筆記抄了3張A4紙!
(15:38:18)◆Mzure不是3張A4塗鴉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8:24)◆Sashimii有七瀨耶 加七瀨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38:41)◆土撥撥OAO
(15:38:56)◆Mzure像是跟秋雨的R18之類的(嚼
(15:39:58)◆秋月真理亞啥鬼
(15:40:00)◆緋月.
(15:40:06)◆大鯨請問喔 為什麼大鯨的圖鑑裡的那坷沒有今年聖誕特別圖呢?
(15:40:12)◆梅特(把大鯨手提袋裡面的東西丟進去火鍋
(15:40:43)◆Mzure特別圖樣只有出征才會有
(15:42:02)◆大鯨不.....不行 這樣會把秋雨跟七瀨 還有 大鯨跟401的R18給丟進去的
(15:42:34)◆大鯨喔喔 所以今年的特別圖圖鑑不會出現?
(15:43:22)◆未來貓大鯨和401?!(望好久沒出現的空母
(15:44:18)◆未來貓等等 你們不會還在討論煮我吧OAQ
(15:44:28)◆大鯨根據白米的設定 大鯨非~常~糾~葛~
(15:45:00)◆大鯨火鍋好阿 大鯨喜歡吃火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45:48)◆MZ這次活動的圖還沒進圖鑑 我猜活動後應該會進去吧....
(15:46:14)◆鈴谷上次也是活動結束才進圖鑑的啊
(15:46:35)◆Sashimii(把大鯨丟進鍋裡(x
(15:56:10)◆秋月真理亞最近重巡一直改二 總覺得一堆重巡練不完
(15:56:33)◆UL熊(沉下
(15:56:47)◆大鯨那有需要中破有特別圖的船嗎
UL熊 對 方玉倩 投票踢出
(15:57:07)◆春雨摸摸貓
(15:57:12)◆未來貓(剁熊掌
(15:57:24)◆大鯨大鯨還沒撈到古鷹呢(死
(15:57:26)◆未來貓401!(撲
(15:57:40)◆大鯨401抱抱
(15:57:52)◆MZ古鷹改二不急著練 能力還輸給歐根醬...
(15:57:53)◆秋月真理亞特別圖?
(15:57:59)◆大鯨大鯨什麼時候可以跟401入戀!!
(15:58:06)◆秋月真理亞可是我已經在練了說 XDDDDDD
(15:58:23)◆秋月真理亞現在在練妙高/歐根/古鷹 妙高快改二了
(15:58:25)◆春雨抱
(15:58:40)◆大鯨聖誕特別圖的船
時雨 漣 RJ 那坷
時雨 漣 RJ 那坷
(15:58:49)◆春雨等歐根改二
(15:58:49)◆未來貓我 我也想跟401入戀OAO
(15:59:13)◆大鯨歐根改二不就要突破天際拉www
(15:59:59)◆緋月.
(16:00:06)◆MZ歐根應該會開改二吧
(16:00:08)◆春雨改二也可以只換圖 能力沒差太多 純送裝備
(16:00:31)◆秋月真理亞我還在想要不要練衣笠 可是沒愛
(16:01:52)◆MZEZ閒著沒事再練....
(16:02:14)◆大鯨很多船要練的話
EZ可以先放著
她只是收圖鑑而已
EZ可以先放著
她只是收圖鑑而已
(16:02:30)◆春雨歐根沒改照推圖 就差沒四格裝
(16:02:40)◆秋月真理亞我還有一堆DD要練wwww
(16:03:06)◆秋月真理亞反正衣笠我現在也沒有 撈到再說 XD
(16:03:26)◆MZEZ改二 74火 74雷
歐根改 75火 84雷 (ry
有空再練EZ 因為改二有一根3號砲
歐根改 75火 84雷 (ry
有空再練EZ 因為改二有一根3號砲
(16:04:17)◆春雨除非帶驅逐會歪的圖 一般我都照帶驅逐上
(16:05:25)◆秋月真理亞秋活經驗太慘痛(?) 所以我決定先練幾艘重巡起來orz 現在主要練重巡
(16:07:38)◆MZ你明明有打穿E4 有慘痛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07:53)◆春雨重巡現在就2個堪用 有點悲劇
(16:09:44)◆秋月真理亞E3就把我搞死了啊wwww
(16:10:03)◆秋月真理亞難E1<E4<E2<E3
(16:10:39)◆秋月真理亞我秋活的等級又遇不到雙wo改 E4對我來說不難
(16:10:42)◆春雨驅逐的話 夕立105 響92 時雨86 秋月56 春雨53 島風50 40-50的好幾個
重巡 愛宕42 歐根39 剩下悲劇
重巡 愛宕42 歐根39 剩下悲劇
(16:11:07)◆MZ401你家的羽黑妙高呢XDDDDD
(16:11:39)◆春雨沒改
(16:12:31)◆秋月真理亞驅逐我家時雨綾波都在5X orz
練完重巡再來練
練完重巡再來練
(16:14:19)◆春雨4-1~5-3都帶著秋月推(沒改照上
(16:14:58)◆春雨更正 5-2只帶一場 剩下3場帶夕立
(16:15:13)◆秋月真理亞我推完3-5就沒再繼續了 XDDDDDD 現在持續321 orz
(16:15:48)◆MZ打5-2帶驅除也滿....
(16:15:57)◆MZ*驅逐
(16:16:35)◆雪夏最近也在練船,航巡增加熊野鈴谷(雖然是看上熊野改的水上電探)
重巡練筑摩羽黑利根,輕巡練川內神通長良,北上改二,千代田航改二,瑞鶴,千歲航改、RJ外加SS
重巡練筑摩羽黑利根,輕巡練川內神通長良,北上改二,千代田航改二,瑞鶴,千歲航改、RJ外加SS
(16:18:38)◆雪夏秋活沒打E3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18:56)◆秋月真理亞推 zxcmoney: 運氣有差 有人第4位ss不是馬路由 或 伊19 而是伊401
剛剛看到這句 這不是在說我嗎(欸
剛剛看到這句 這不是在說我嗎(欸
(16:19:28)◆春雨夕立 金剛 榛名 大鳳 加賀 瑞鳳 5-2 4場S
(16:19:59)◆緋月.
(16:19:59)◆秋月真理亞我好想很久沒練CV和CVL.......
(16:20:04)◆秋月真理亞*好像
(16:24:37)◆雪夏CV系是純粹跟著打3-2-1,因為他們不會被換,等級狂升,帶正空瑞鶴是因為有愛XD
主力長期放假中,連演習都沒出來(換裝備好麻煩
主力長期放假中,連演習都沒出來(換裝備好麻煩
(16:24:52)◆大鳳改午安安喲~~
(16:25:14)◆大鯨大鳳抱
(16:25:27)◆飄(抓大鳳
(16:25:36)◆秋月真理亞大鳳午安
(16:25:44)◆大鳳改>///<
(16:25:49)◆秋月真理亞好無聊 去推4-1好了
(16:25:56)◆雪夏大鳳午安~~~
(16:26:15)◆大鳳改今天剛好可以偷閒
(16:26:30)◆大鳳改剛剛又怒掛老爹電話
(16:26:45)◆大鳳改真是受夠了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家人
(16:26:56)◆大鯨ˊ_>ˋ
(16:27:17)◆大鳳改看到法院寄來的調解單 又再那邊說些五四三 老媽也火大了
(16:27:21)◆大鯨又發生啥哩
(16:27:35)◆大鯨調解單? 不是和解惹
(16:27:37)◆Mzure(戳大鳳
(16:27:52)◆大鳳改現在全家都跑到外面XDD
(16:28:16)◆大鳳改調解委員會寄來單子0.0
(16:28:35)◆大鯨對呀 不是和解惹0.0
(16:28:39)◆大鳳改多一張上面有法院戳記的東西
(16:29:15)◆大鳳改調解書
(16:29:19)◆大鯨內容是啥? 和解內容嗎?
(16:30:37)◆大鳳改大鳳也不知道法院還會寄東西過來= =
(16:30:57)◆大鳳改大鳳看看喔
(16:32:10)◆飄應該只是把調解書寄給雙方保留而已?
(16:32:16)◆大鳳改一張送達證書
一張函:檢送台中地方法院核定調解書一份
一張和之前調解拿的一樣的東西
一張函:檢送台中地方法院核定調解書一份
一張和之前調解拿的一樣的東西
(16:32:33)◆大鯨那就沒錯了
之前和解 調委會要把和解內容送法院
沒問題法院就會把和解書寄給雙方
履行完和解條件就沒事了
之前和解 調委會要把和解內容送法院
沒問題法院就會把和解書寄給雙方
履行完和解條件就沒事了
(16:32:44)◆大鳳改第三分只是多了一個法官和法院的章而已
(16:32:56)◆大鳳改嗯嗯
(16:33:00)◆大鯨這只是程序而已
證明法院已確認你們的和解內容
給雙方各一份
證明法院已確認你們的和解內容
給雙方各一份
(16:33:03)◆大鳳改謝謝大鯨>"<
(16:33:24)◆梅特再有問題大鳳就要放艦載機出去轟炸了
(16:33:45)◆大鳳改只是有點火大 當初要大鳳花錢了事的也是老爸 現在又在那邊機車 與其這樣大鳳還不如直接上民事= =
(16:33:46)◆大鯨所以有"法院核定調解書"
跟法院蓋章
這只是代表法院確認無誤而已
跟法院蓋章
這只是代表法院確認無誤而已
(16:33:53)◆大鳳改反正都要吵阿
(16:34:48)◆大鯨這就只是個通知而已....
大鳳爹不需要想太多.......
大鳳爹不需要想太多.......
(16:35:45)◆大鳳改看他的反應 真的很難想像是出社會40年的人= =
(16:36:07)◆大鳳改老媽已經火大去我哥那裡了XD
(16:36:44)◆大鯨有的時候調委的和解內容會搞笑的
所以法院要審一下
你們的和解內容很簡單
只要雙方資格有符合就OK
對方未成年需要有監護人
法院主要是確認這個
所以法院要審一下
你們的和解內容很簡單
只要雙方資格有符合就OK
對方未成年需要有監護人
法院主要是確認這個
(16:37:09)◆大鳳改法院還會寄一張過來喔 0.0
不過原來車禍是刑調 大鳳還以為是民事
不過原來車禍是刑調 大鳳還以為是民事
(16:37:57)◆大鳳改真的 現在對調委真的www
(16:38:15)◆大鳳改之前有聽公關室的人說過
(16:38:19)◆大鯨是調委調的就會法院要審
有直接由法院調解的
那個調完法官會直接下來做和解筆錄
有直接由法院調解的
那個調完法官會直接下來做和解筆錄
(16:39:11)◆大鳳改喔喔0.0
(16:39:44)◆大鳳改感覺以後還會遇到= = 還是多做準備
(16:39:59)◆緋月.
(16:40:13)◆大鯨調解有兩種
地方-鄉鎮公所的調解委員會
這類的調解委員素質落差很大,也不一定懂法律
法院-向法院聲請調解
這類的調解都是請律師OR退休法官之類的來調,素質比較高而且懂法
地方-鄉鎮公所的調解委員會
這類的調解委員素質落差很大,也不一定懂法律
法院-向法院聲請調解
這類的調解都是請律師OR退休法官之類的來調,素質比較高而且懂法
(16:40:30)◆大鳳改!!
(16:41:01)◆大鳳改原來還有分>"<
(16:41:19)◆秋月真理亞夕立日戰107 這什麼火力....
(16:42:01)◆大鯨向法院聲請的調解,成功的話會直接請法官來作成和解筆錄
調委會的調解,就要送法院審核
因為對方是申請地方的調解
所以現在法院核定後暨通知給雙方
表示法院已經審核過,和解成立
調委會的調解,就要送法院審核
因為對方是申請地方的調解
所以現在法院核定後暨通知給雙方
表示法院已經審核過,和解成立
(16:42:12)◆大鳳改夕立火力作壞了
(16:42:33)◆大鳳改了改
(16:42:49)◆大鳳改早知道當初應該請法院來調的= =
(16:43:02)◆大鳳改生活小知識
(16:43:37)◆大鳳改被對方搶先一步申請地方調解
(16:43:52)◆大鳳改那個調解委員根本沒有常識= =
(16:44:07)◆大鳳改就只會打哈哈 搓湯圓
(16:44:22)◆大鯨調委會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我爹以前當過調委會的委員
他說有聽過地方調解委員拍桌子跟當事人對嗆的
"你要不要和解!!" (ry
我爹以前當過調委會的委員
他說有聽過地方調解委員拍桌子跟當事人對嗆的
"你要不要和解!!" (ry
(16:44:33)◆大鳳改他談話裡超多當時大鳳都好想吐槽的地方
(16:44:48)◆大鳳改有聽大鳳說XD
(16:45:01)◆土撥撥回乃惹~
(16:45:36)◆大鳳改我那個調解也是,大鳳當時說讓我再想想
那老投竟然說"你沒有誠意就不要調解了啦,反正上法院的也不是我"
那老投竟然說"你沒有誠意就不要調解了啦,反正上法院的也不是我"
(16:45:58)◆大鳳改阿 是大鯨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46:24)◆土撥撥寒蟬姿勢佳(跳跳
(16:47:03)◆大鳳改還有其他各種讓大鳳超想吐槽的發言,但是當下又要煩惱爸爸的意見= =
(16:47:44)◆大鳳改大鳳深深感覺家裡的人都沒有法律這方面的常識和應對(包含自己
(16:48:25)◆大鳳改第1 - carriorTaiho - 130
第2 - actarusgo - 3
只好對不起這位義大利老外了
第2 - actarusgo - 3
只好對不起這位義大利老外了
(16:48:35)◆梅特大鳳沒常識又不看電視
(16:48:49)◆大鳳改大鳳的怒火需要有人來幫忙消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49:03)◆梅特好髒..
(16:49:09)◆土撥撥3分是怎麼回事OAO
(16:49:09)◆大鳳改大鳳有上PTT!!
(16:49:11)◆大鯨大鳳你這是把人家七瀨又七瀨又七瀨啊!!
(16:50:02)◆大鳳改雙貓+雙龍頸+雙鞋+貓頭鷹+對方遠古 (茶
(16:50:12)◆秋月真理亞4-1進不了王 QAQ
(16:50:39)◆未來貓大鳳髒> <
(16:51:05)◆大鳳改這場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髒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1:21)◆梅特髒鳳
(16:51:25)◆大鳳改他場上卡分42 未打出牌10張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1:28)◆MZ大鳳好髒QAQ
(16:51:34)◆秋月真理亞髒髒鳳!
(16:51:48)◆梅特一臉被空母大鯨帶壞了
(16:51:59)◆大鯨對方會不會有心靈創傷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3:15)◆大鳳改等等 大鳳吃負評啦QAQQ
(16:53:27)◆梅特大鳳快跟大鯨頂尖髒髒對決
(16:53:31)◆大鳳改剛剛才發現XDD
(16:54:00)◆UL熊(有沒有UL包給打的ˊ_>ˋ
(16:54:10)◆梅特為啥我覺得這負評毫不意外
(16:54:54)◆未來貓XDDDDD
(16:55:01)◆大鳳改不行啦>"< 大鳳只是一時心情不好說
(16:55:03)◆飄我開吧,到哪城?
(16:55:15)◆大鯨大鳳UCCU
(16:55:31)◆飄大鳳UCCU
(16:55:41)◆大鳳改UL怎麼玩阿??
(16:56:07)◆秋月真理亞其實我一直不懂為啥被虐要給負評 本來就運game
(16:56:11)◆UL熊迪四吧
(16:56:32)◆未來貓大鳳UCCU
(16:56:33)◆飄就,咻咻咻,蹦蹦蹦
打怪打死就行了(拖走
打怪打死就行了(拖走
(16:56:41)◆UL熊說起來我有家飄好友嗎(思考
(16:57:00)◆秋月真理亞咻咻咻蹦蹦蹦是怎樣 XDDDDDDDDDDDD
(16:57:16)◆飄開
(16:57:30)◆飄忘了耶
(16:57:41)◆大鯨大鯨也有不知道哪來的負評ww
(16:57:52)◆飄ReLin 我ID
(16:59:01)◆大鳳改UL有要很台幣戰士嗎??
(16:59:20)◆大鳳改大鯨 大鯨也有不知道哪來的負評ww
那是強者的禮讚
那是強者的禮讚
(16:59:27)◆UL熊UL要耐心
(16:59:59)◆緋月.
(17:00:11)◆梅特ul是啥
(17:01:00)◆飄unlight
翻譯無光(無誤
翻譯無光(無誤
(17:01:03)◆UL熊老馬啦...直接結束爬星...
(17:01:25)◆UL熊算了...7日抽抽GET
(17:02:25)◆梅特有網址?
(17:02:35)◆飄◆大鳳改
也不一定,因為一周成就解一解也是有免費的抽獎卷
也不一定,因為一周成就解一解也是有免費的抽獎卷
(17:02:47)◆飄FB網頁遊戲
(17:03:34)◆UL熊一個日本直營的遊戲 台灣遊戲人數是日本的20倍 吧 忘了確定的數字
(17:03:55)◆UL熊怒抽銀抽!
(17:04:22)◆飄人品遊戲(無誤
(17:04:32)◆UL熊(都是老面孔T.T 古斯L3 GET
(17:05:47)◆大鯨時雨我相信你阿!!
結果你2-5大破擔當
結果你2-5大破擔當
(17:06:10)◆大鳳改食米去
(17:10:31)◆土撥撥20倍XD
(17:11:14)◆UL熊(我怎麼記得好像50倍才對
(17:12:48)◆飄因為日本玩的人不算多,反到台灣當初因為有邀請送抽獎券的關係,一堆人推坑(
(17:15:41)◆鈴谷一開始一堆大男,吸引不到人很正常 _A_
(17:16:40)◆飄最早的UL是沒打算出女角的女性向遊戲(無誤
(17:16:44)◆鈴谷不知道是公司客群取向的問題還是什麼問題
(17:17:05)◆haha99回來了@@
好久沒去家樂福 東西找好酒@@
好久沒去家樂福 東西找好酒@@
(17:18:16)◆秋月真理亞4-1歪到翻掉啊為啥 QAQ
(17:18:34)◆鈴谷發現玩家數很少以後才開始加入女性角色嗎www
(17:19:51)◆梅特因為你是七瀨
(17:19:59)◆緋月.
(17:20:00)◆MZ臉黑
(17:20:11)◆haha99第四張圖都是要看臉的
(17:20:17)◆飄黑阿
(17:20:43)◆秋月真理亞QAQ
(17:21:06)◆鈴谷4-1沒有王點導航,單純就是七瀬七瀬了
(17:21:46)◆土撥撥(滾動
(17:23:22)◆haha99呵呵 最後的遠征 再兩小時就有Z1了!!!
(17:23:46)◆haha99對了 Z1能造小麥嗎???
(17:23:58)◆haha99(鐵腿中)
(17:24:08)◆MZ可以啊
(17:24:12)◆鈴谷可以
(17:24:21)◆秋月真理亞夕立去洗澡 換島風上場看看QQ
(17:27:13)◆鈴谷(戳哈醬的大腿
(17:27:13)◆haha99好吧@@ 明天開始把大造配方改成戰艦配方 目標有大和 武藏 小麥 比空母配方單吊大鳳還容易中吧???
(17:27:25)◆秋月真理亞喔喔喔進王啦!!!
(17:27:36)◆MZ你確定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28:03)◆haha99出門好累 找東西找超久的 還買錯XDDDD 都買成小罐的@@
(17:28:07)◆MZC敗 C敗 C敗~~
(17:28:22)◆haha99囧@@
(17:29:24)◆haha99沒關係啦 戰艦配方還有矢矧的姐妹 航巡啊可以抽
(17:29:41)◆秋月真理亞4-1突破(拍打夕立
(17:29:52)◆秋月真理亞撈到阿武隈 可是我有了啊~
(17:30:02)◆haha99Z1來了後開始挑戰4-4
(17:32:10)◆秋月真理亞4-2 GO~
(17:37:54)◆haha99!!!!!
(17:38:22)◆haha99我早上造了船解任務 剛剛才開 結果是雪風啊~~~~
(17:38:23)◆MZ怎麼了
(17:38:45)◆haha99我收齊四天王了啊
(17:38:45)◆秋月真理亞歪啦 QAQ
(17:39:00)◆MZ恭喜囉
(17:39:21)◆haha99奇怪 我看時間以為是一般的DD啊@@
(17:39:27)◆MZ◆秋月真理亞 歪啦 QAQ
七瀨不意外(ry
七瀨不意外(ry
(17:39:53)◆秋月真理亞陽炎型24分啊
(17:39:59)◆緋月.
(17:40:17)◆秋月真理亞原來還可以順便解補給 等等去接補給任務 說不定就會進王了
(17:40:37)◆haha99難怪@@ 我以為是一般的DD@@
(17:41:13)◆haha99恩 我也是推圖順便解任務的
(17:41:43)◆秋月真理亞不對 原來我3補給有接wwww
(17:45:53)◆haha99運50 這怎樣都是要玩CUT IN的啊~~~~
(17:46:44)◆秋月真理亞過啦~ 4-2兩次
(17:47:42)◆秋月真理亞4-1阿武隈 4-2鬼怒 怎麼回事啊這 說好一起的喔www
(17:47:49)◆haha99你一定不是學姊
(17:48:03)◆haha99怎會兩次就過@@
(17:48:47)◆秋月真理亞不會每次都卡的好嗎 QAQ
(17:48:56)◆未來貓XDDDD
(17:49:02)◆秋月真理亞好歹我2-4很給面子的卡了一週(X
(17:49:32)◆秋月真理亞4-3地圖看起來怎麼那麼複雜
(17:50:09)◆haha99船位等z1來就變成97
恩 看來 又到了那時候了
恩 看來 又到了那時候了
(17:50:48)◆秋月真理亞帶羽黑和歐根醬好了
(17:50:57)◆MZ4-3 簡單的說就是
重巡2隻導到王前,航巡不能帶,驅逐不能超過1隻,剩下看運氣。
""王前三叉路,人衰沒藥醫""
重巡2隻導到王前,航巡不能帶,驅逐不能超過1隻,剩下看運氣。
""王前三叉路,人衰沒藥醫""
(17:51:29)◆haha99對了 學姊啥時過3-2的?
大鳳都卡半年了
你怎會過?
大鳳都卡半年了
你怎會過?
(17:51:56)◆秋月真理亞我知道 我正在看那篇文章www
(17:51:59)◆MZ大鳳是怪咖 不要拿大鳳來比
(17:52:08)◆秋月真理亞-.-
(17:52:18)◆秋月真理亞我打完秋活就過啦
(17:53:38)◆haha99看大鳳秋活的配裝 連當時兩個月的新手提督我都能吐嘈她@@
(17:53:38)◆未來貓噗
(17:56:11)◆秋月真理亞別府大破 QAQ
(17:56:46)◆MZ4-3帶DD何苦
(17:57:01)◆土撥撥七瀨你上去QAQ
(17:57:39)◆秋月真理亞我又沒打過 我哪知道要帶什麼~
(17:57:46)◆haha99呵呵 拿到雪風 Z1等等到 潛水也都收假了 整理一下船位就又可以練船了 今天應該可以RJ 古鷹改二
(17:58:08)◆haha994-3不用帶DD啊@@
(17:58:16)◆MZ導航配出來 剩下當然是戰艦空母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58:43)◆haha99我是兩站建 兩重巡 兩空母
(17:59:59)◆緋月.
(18:01:04)◆緋月夜安
(18:01:50)◆夜光早灣
(18:02:54)◆秋雨微涼早
(18:05:04)◆秋月真理亞喔喔喔 一次進王!!
(18:07:15)◆緋月有點睏 等等去躺一下床...
(18:08:23)◆未來貓wwww我希望今天晚上來得及跟村!
(18:10:14)◆haha99這不是七瀨 一次進王
(18:10:38)◆MZ我在等七瀨C敗崩潰(逃
(18:11:05)◆秋月真理亞A勝啦~
(18:11:29)◆MZ好吧 你可以開工5-4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11:51)◆MZ打太快 4-4
(18:12:02)◆秋月真理亞我想說哪來5-4wwww
(18:12:55)◆MZ大概是我正在打5-4 手很順的就打出來了XDDDDDD
(18:13:28)◆秋雨微涼他把今年的運氣用完了吧
(18:14:31)◆秋月真理亞我覺得我4-4要打很久
(18:14:42)◆秋月真理亞反正今年也快過完了!!
(18:15:41)◆秋月真理亞我在想4-4要不要照導航....
(18:17:19)◆MZ建議帶導航
(18:18:13)◆MZ2戰 1重 2驅逐 + 加賀 印象3烈風+爆戰可以全程空優
(18:18:46)◆MZ或者改1戰2正空+1重2驅逐
(18:19:03)◆秋月真理亞剛剛2BB2CV2雷巡轟下去超爽的 可是歪惹QAQ
(18:19:59)◆緋月.
(18:20:25)◆夜光為什麼 我周圍都是羊駝!!!!!
(18:21:11)◆紅馬尾我想開想(ry
(18:21:18)◆秋月真理亞wwww
(18:21:25)◆紅馬尾開村(ry
(18:22:11)◆MZ提醒一下4-4血條圖 要打掉旗艦4次 請做好心理準備(?
(18:22:17)◆大鯨大鯨要401入戀!! 不然入共也行!!
(18:22:50)◆秋月真理亞我知道 XD
(18:23:15)◆鈴谷食人鬼村進度 21 / 26
今晚會不會又是搜BOSS地獄呢...
今晚會不會又是搜BOSS地獄呢...
(18:23:50)◆土撥撥喵嗚♥
(18:23:56)◆秋月真理亞榛名 金剛 羽黑 島風 別府 加賀 GO~
(18:24:52)◆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25:11)◆MZ提早說一下好了 4-4導航只到門神 過門神還是機率歪
(18:25:11)◆土撥撥衛宮是狼!
(18:25:26)◆秋月真理亞我知道 XD
(18:25:47)◆秋月真理亞所以我才在考慮要不要用導航啊~
(18:25:47)◆夜光嗯?
(18:25:51)◆MZ看來學姐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26:03)◆夜光我晚點再進去
(18:26:06)◆鈴谷土撥撥又怪怪的了,踢幾下看會不會變好 (踢踢
(18:26:23)◆土撥撥先用沙西米祭拜羅盤娘就OK了!
(18:26:28)◆秋雨微涼我下一個七瀨 我賭七瀨會七瀨
(18:26:48)◆大鳳改1stcarriorTaiho 97
2ndpatGarrett 71
2ndpatGarrett 71
(18:27:03)◆秋月真理亞下一個七瀨是什麼啦wwww
(18:27:07)◆土撥撥鞋子滿天飛(?
(18:27:09)◆秋雨微涼食人鬼村進度 21 / 26
沒滿應該搜不到BOSS吧.....
沒滿應該搜不到BOSS吧.....
(18:27:15)◆大鳳改又一個崩潰的老外
(18:27:33)◆鈴谷要滿才搜的到吧
(18:27:34)◆MZ大鳳又在虐人
(18:27:47)◆鈴谷昨天是滿了以後灌了12罐ap水還是搜不到
(18:27:57)◆大鳳改patGarrett it not fun
patGarrett what the hell
patGarrett what the hell
(18:28:02)◆秋雨微涼要把時間拉長 8小時起跳
(18:28:33)◆雪夏我在2-4和3-1都被羅盤娘玩超久,尤其3-1...莫名其(ry
3-2又要看臉,希望不要再悲劇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3-2又要看臉,希望不要再悲劇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28:40)◆秋雨微涼我找BOSS都是8/16/一天各一 剩下那個隨便找任務消AP
(18:28:54)◆飄boss睡覺前再搜吧ˊ_>ˋ
0分不好搜
0分不好搜
(18:28:59)◆秋月真理亞加賀大破 QAQ
(18:29:15)◆秋月真理亞加賀一直被圍毆 QAQ
(18:29:17)◆秋雨微涼七瀨不意外
(18:29:19)◆大鳳改不要再靠被大鳳拿鞋子了,大鳳是不會停的
(18:30:13)◆秋月真理亞把加賀放旗艦好了(X
(18:30:30)◆雪夏學姊拍拍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0:42)◆鈴谷打完這張就可以農斬影了,鈴谷超心急的 ._.
(18:30:52)◆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1:25)◆鈴谷鈴谷要作貓貓R1 !
(18:31:30)◆雪夏話說老外怎麼好像常常崩潰...看過很多人說XD
(18:32:03)◆大鳳改好像她們都習慣就是打完牌比分的
(18:32:12)◆大鳳改比較看重組合
(18:32:41)◆雪夏原來如此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2:47)◆秋月真理亞龍鞋*2也是組合啊 超廚組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2:53)◆大鯨大鯨上次不過拿了毀滅+龍魂
外國人就認輸惹.....
外國人就認輸惹.....
(18:32:59)◆大鳳改之前有問過 她們打法大都是牌組皆配合拿分 她說我們這比較惡意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3:05)◆雪夏我也滿喜歡鞋子的
(18:33:48)◆秋月真理亞本來就這樣玩才能最佳化 哪有什麼惡意不惡意 奇怪030
(18:33:48)◆秋雨微涼台灣人比較有攻擊性
(18:34:08)◆大鳳改第1 - carriorTaiho - 130
第2 - actarusgo - 3
(炫耀)
第2 - actarusgo - 3
(炫耀)
(18:34:20)◆秋月真理亞明天再打4-4好了~
(18:34:30)◆大鯨然後大鳳就吃負了(ry
(18:34:39)◆秋雨微涼學姐你放棄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4:40)◆冰(盯
(18:34:43)◆雪夏大鳳好可怕QAQ
(18:34:51)◆大鳳改麻 本來就隨他說啦XDD 還不是也有被老外龍鞋過
(18:35:10)◆秋月真理亞今天放棄了(?
(18:35:14)◆大鳳改這是光榮的負評(X
(18:35:39)◆大鯨大鯨發現日本玩家也是這樣玩
但是歐洲玩家好像就不太玩這樣
但是歐洲玩家好像就不太玩這樣
(18:35:41)◆秋月真理亞光榮的負評勒www
(18:35:57)◆秋月真理亞亞洲玩家比較具攻擊性
(18:36:10)◆大鯨被小日本鞋龍鞋 鞋 虐過.........
(18:36:12)◆鈴谷亞洲人生活壓力比較大
(18:36:20)◆秋雨微涼亞洲人天性好戰
(18:37:05)◆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7:16)◆冰(滾動
(18:37:54)◆大鯨另外發現歐洲玩家
也不太首扣凜冬跟惡靈這類的
毀滅也是
也不太首扣凜冬跟惡靈這類的
毀滅也是
(18:37:56)◆雪夏有空來和歐洲人打一場好惹,超久沒玩四季...
(18:38:38)◆秋月真理亞好險我都只跟認識的打(X
(18:38:56)◆夜光所以你們都太髒了啦
(18:39:57)◆冰我也比較喜歡跟認識的玩
(18:39:59)◆緋月.
(18:40:31)◆鈴谷還好鈴谷不玩四季 (挺
(18:40:39)◆土撥撥髒髒
(18:42:03)◆秋月真理亞好久沒天鳳 有沒有人要天鳳 QAQ
(18:42:09)◆雪夏跟歪國人玩可以無壓力髒髒(誤
雖然只玩過3場四季(都和寒蟬玩家
雖然只玩過3場四季(都和寒蟬玩家
(18:42:18)◆冰學姊想放槍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2:41)◆大鳳改天鳳!!!
(18:43:27)◆秋月真理亞我不想放槍 QAQ
(18:43:58)◆大鯨被踢啦
(18:44:16)◆秋雨微涼吃飯中 PASS
(18:45:32)◆秋月真理亞那個世界突然毀滅了是誰寫的啦wwwwwww
是怎樣的神展開會世界突然毀滅wwwwwwwwww
是怎樣的神展開會世界突然毀滅wwwwwwwwww
(18:45:34)◆~狂三喵~@@
(18:46:03)◆大鳳改好想逃離家裡兩天= = 求收留
(18:46:08)◆秋雨微涼最終兵器彼女(?
(18:46:25)◆大鳳改◆秋月真理亞 那個世界突然毀滅了是誰寫的啦wwwwwww
是怎樣的神展開會世界突然毀滅wwwwwwwwww
哪裡??
是怎樣的神展開會世界突然毀滅wwwwwwwwww
哪裡??
(18:46:45)◆秋月真理亞對照表 小說那邊
(18:46:49)◆大鳳改大家要來玩接龍小說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7:08)◆大鳳改求連結QAQ
(18:47:17)◆秋雨微涼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pli=1#gid=499552935
(18:48:17)◆大鳳改這看起來好cool
(18:48:35)◆雪夏我寫的
(18:48:36)◆~狂三喵~@@
(18:48:46)◆秋月真理亞(拍打雪雪
(18:49:40)◆雪夏看到一夜之後,就很想接超展開劇情(X
(18:54:12)◆Mzure(跳跳
(18:54:22)◆鈴谷李逍遙:這方面我是專家,問我就對了
(18:54:38)◆鈴谷( 出門前先炸AZ
(18:54:39)◆~狂三喵~(茶
(18:55:11)◆秋雨微涼李逍遙?差點始亂終棄的專家嗎?(雖然是非自願)
(18:58:20)◆冰(滾動
(18:58:59)◆飄超展開嗎?
比方說為了告白而被發便當,然後告白成功後對方也被發便當。但是對方被發完便當後,馬上又被退便當。退完便當後,馬上又幫告白的那一位退便當。告白的退完便當後第一句話卻是,"和我做O吧"
比方說為了告白而被發便當,然後告白成功後對方也被發便當。但是對方被發完便當後,馬上又被退便當。退完便當後,馬上又幫告白的那一位退便當。告白的退完便當後第一句話卻是,"和我做O吧"
(18:59:59)◆緋月.
(19:02:20)◆土撥撥世界毀滅可以走平行世界(咦
(19:02:42)◆大鳳改不要再俵初菜了,脫離後宮就必須死![[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3:31)◆飄大鳳你也懂(
(19:04:10)◆土撥撥爛尾必須死(拍打(火把
(19:04:23)◆大鳳改還以為補師必須死 沒想到www
(19:04:49)◆大鳳改微什麼不選個大家一起死的結局呢>"<
(19:05:09)◆飄居然還有自復的能力(X
(19:11:18)◆haha99大鳳耶@@
(19:11:59)◆~狂三喵~@@
(19:12:31)◆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2:42)◆淚子d665548a126 d66ba96a43b
(19:12:58)◆淚子後面的只剩6百塊死了
(19:13:03)◆紅馬尾我強扯大鯨去玩銀河了(ry
(19:14:24)◆冰")
(19:15:56)◆大鯨有看沒有懂啦!!
(19:16:25)◆冰大鯨再說哪一個部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6:55)◆MtvZ0.0
(19:17:48)◆~狂三喵~@.@
(19:19:36)◆大鯨很多部份
(19:19:59)◆緋月.
(19:24:19)◆haha99我拿到Z1啦~~~~
(19:24:23)◆綿羊一隻大家晚安
(19:25:12)◆haha99等等 她是男的吧?
(19:27:08)◆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27:42)◆MZ大鯨專業送吃
(19:32:17)◆大鯨MZ UCCU
(19:32:27)◆冰不在狀態中@@
(19:32:37)◆秋月真理亞愛亂槓吼(X
(19:33:43)◆MZ不槓白不槓www
(19:34:30)◆綿羊一隻BR這太可怕了... (■木之本櫻的小櫻牌■ 1512/52) 怎麼弄的不科學啊
(19:36:18)◆綿羊一隻BGA表單是填在銀河那還是全部向下順移?
(19:39:59)◆緋月.
(19:40:31)◆五月雨咪喵~~u8 c8 xji ~~
(19:40:36)◆五月雨咪喵~~壓哈囉~~
(19:40:51)◆冰屁拉
(19:41:01)◆大鯨飛啦wwww
(19:41:02)◆MZXDDDDDDDDDD
(19:41:05)◆秋月真理亞冰你.....
(19:41:09)◆UL熊睡醒肚子餓CO! 咬樓下
(19:41:10)◆冰飛掉了啦 QAQ
(19:41:11)◆秋月真理亞最後一張為何不打個安全牌
(19:41:14)◆大鯨一砲雙響
(19:41:24)◆MZ1條不敢打XDDDDDDD還好
(19:41:32)◆秋雨微涼七瀨後繼有人
(19:41:59)◆秋月真理亞這次真的都沒放槍!
(19:42:08)◆大鯨1條兩張在我手 這樣你也敢打4
(19:42:23)◆冰等等 等我先回神 剛剛在恍神(!!
(19:42:27)◆大鯨太有勇氣惹
(19:42:35)◆秋雨微涼那是因為你沒跟我打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43:24)◆冰都是天氣太冷的錯!!!
(19:43:49)◆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5.gif)
(19:44:04)◆MZ沒3萬了說 最後一張怎不打3萬XDDDDDD
(19:44:48)◆土撥撥到家CO 晚餐去
(19:45:05)◆冰就說了在恍神中 剛剛根本沒注意到最後一張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46:44)◆鈴谷回來了,外面在飄雨 :<
(19:48:08)◆Mzure鈴谷我給你BOSS圖囉
(19:50:10)◆鈴谷感恩 A_A
(19:50:22)◆鈴谷今天晚上就可以開始農碎片了!
(19:50:45)◆秋月真理亞三張南風 -.-
(19:51:23)◆MZ懸賞3直接滿貫 好浪費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51:49)◆~狂三喵~@@
(19:51:50)◆秋月真理亞誰知道啦 QAQ
(19:54:30)◆鈴谷36d40dac03d
a203badcd7f
aebc1cec0ee
a203badcd7f
aebc1cec0ee
(19:56:05)◆大鳳改大鳳也要天鳳!!
(19:56:41)◆鈴谷天鳳也要大鳥!
(19:58:26)◆Mzure天鳳也要大烏!!
(19:59:23)◆大鳳改大鳥是一條嗎?
(19:59:45)◆MZ大鯨髒髒
(19:59:59)◆緋月.
(20:00:02)◆鈴谷大鳳髒髒
(20:00:13)◆大鳳改MZ你們在天鳳嗎?
(20:00:26)◆MZ東3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1:57)◆Mzure舒舒壓快把你妹帶來我家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2:37)◆緋月剛睡起來CO...
(20:03:48)◆鈴谷熊野很忙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9:31)◆五月雨咪喵~~鈴鼓謝拉~~
(20:10:30)◆秋月真理亞找不到安全牌崩潰 QAQ
(20:10:42)◆MZ看的出來XDDDDD
(20:10:58)◆冰你這部是放槍了嗎
(20:11:02)◆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1:17)◆秋月真理亞滿手生牌啊 QAQ
(20:11:19)◆Mzure四糸乃要護士包嗎
(20:11:36)◆五月雨咪喵~~好啊^^
(20:11:44)◆五月雨咪喵~~等我開
(20:12:03)◆秋雨微涼(41:59) ◆秋月真理亞 這次真的都沒放槍!
(10:30) ◆秋月真理亞 找不到安全牌崩潰 QAQ
(10:30) ◆秋月真理亞 找不到安全牌崩潰 QAQ
(20:12:29)◆鈴谷9c205cdd2d2
(20:12:33)◆五月雨咪喵~~布萊德二 saberfighter
(20:12:44)◆秋月真理亞不同次啊!!
(20:13:08)◆秋月真理亞打情張啦!
(20:13:40)◆五月雨咪喵~~等妳喔 AZ
(20:13:50)◆MZ我覺得冰有兩張9條 瞎猜一下
(20:14:11)◆冰一張而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5:01)◆秋月真理亞冰拿了我的四筒QAQ
(20:15:16)◆五月雨咪喵~~謝謝^^
(20:15:16)◆冰MZ就這樣被嚕了3000www
(20:15:42)◆MZ牌很散 早就放棄了
(20:15:52)◆Mzure還有兩顆星 誰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5:52)◆冰4筒誰敢打阿
(20:16:55)◆Met(探頭
大家晚安>口<//
大家晚安>口<//
(20:17:19)◆MZ(拍打
(20:17:56)◆Met!!OAO!!(拍打回去
(20:18:17)◆Mzure(蹭梅子
(20:18:58)◆Met~(回蹭
(20:19:13)◆冰!!!
(20:19:13)◆四隻鴕羊在鈴谷的自介中發現村民了
(20:19:53)◆冰還好安全下庄
(20:20:22)◆冰三家立直壓力好大ˊ_>ˋ
(20:21:43)◆鈴谷54972203366
(20:21:45)◆緋月那你也立直就好了
(20:22:05)◆冰ˊ_>ˋ
(20:22:44)◆五月雨咪喵~~鈴鼓好多窩喔
(20:23:14)◆光光各位觀眾 九蓮寶燈(翻
(20:23:49)◆鈴谷表社不放人,只好到處找...
(20:24:29)◆五月雨咪喵~~^^
(20:24:36)◆淚子有德ㄘ就ㄘㄚ 沒得ㄘ就算了
(20:24:54)◆五月雨咪喵~~鈴鼓的東西比社團還多
(20:25:36)◆秋月真理亞網路突然斷了 = =
(20:25:55)◆MZ根本摸不聽 不知道怎麼玩
(20:25:58)◆冰亨亨亨
(20:26:30)◆淚子87477bfb92b f29ce3d1926
(20:26:44)◆MZ米就把中張全打掉然後留一堆字牌在手上ry
(20:26:52)◆MZ米這樣絕對不會放銃的ry
(20:26:52)◆鈴谷要預測三巡後的牌桌 (?
(20:26:55)◆冰跟你說我認真打就不一樣齁(挺
(20:27:06)◆Met鈴谷的運氣真好XD(?
(20:27:23)◆Met白米晚安/
(20:27:31)◆五月雨咪喵~~鈴鼓怎麼找的啊?
(20:27:38)◆MZ東四局大失誤 無話可說
(20:27:59)◆MZ米梅子晚安(抱走
(20:28:09)◆鈴谷今天骰子一直搞怪,傑多已經被路邊小怪一拳打死好幾次了...
(20:28:22)◆鈴谷google wiki komica ptt
(20:28:38)◆緋月人還真多
(20:28:46)◆冰這場我都沒胡大牌 小牌拼命胡爬上一位
(20:28:52)◆五月雨咪喵~~喔喔 了解
(20:29:06)◆Met~((被抱
(20:30:13)◆梅特踩met
正妻空母 來到村莊大廳
(20:31:35)◆光光槓~在槓~~在槓~~~在槓~~~~~~嶺上開花 ˊWˋ
(20:31:42)◆光光麻將真有趣阿(笑
(20:31:59)◆Met!!!!QAQ!?
(20:32:02)◆鈴谷光光是raid壓力很大嗎www
(20:32:04)◆冰4槓沒有和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2:27)◆Met◆梅特 踩met
這是什麼!!!QAQ?
這是什麼!!!QAQ?
(20:32:55)◆Met.....你是什麼Q~~~Q((盯
(20:32:56)◆正妻空母(ノω= `)人好多...
(20:33:17)◆光光對吼 我好像出包了(沉思
(20:33:19)◆鈴谷自攻自受
(20:33:38)◆光光沒關係 因為我在玩鑑娘(誤
(20:33:44)◆鈴谷話說緋夜公會還在嗎?
(20:33:45)◆~狂三喵~@@
(20:33:53)◆Met........最好是啦!!QAQ(偷偷拍打鈴谷
(20:34:02)◆Met天理晚安/
(20:34:04)◆雪夏槓~再槓~放槍
雪夏以前自以為是Saki和電腦玩的結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雪夏以前自以為是Saki和電腦玩的結局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4:15)◆土撥撥QQ
(20:34:16)◆Met人好多才好啊>w<// 熱鬧 大好
(20:34:42)◆光光我只有玩大老二拿過一條龍 雜色龍
(20:34:56)◆鈴谷放www槍wwwwwwwww
(20:35:33)◆~狂三喵~梅子晚安/
(20:35:42)◆五月雨咪喵~~不會玩麻將CO![[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6:00)◆淚子靈骨目前有的角色?
(20:36:13)◆鈴谷鈴谷很會被打麻將喔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6:25)◆Met不會玩麻將+1 只在學校活動亂玩過1次
(20:36:28)◆大鳳改國士阿
(20:36:41)◆Met被打?(拿出麻將<投武>
(20:36:55)◆MetOAO?
(20:37:00)◆Met大鳳晚安/
(20:37:18)◆冰麻將要學可以從台麻開始學 沒那麼多規矩
(20:37:37)◆鈴谷R1傑多
R1新八
L3艾茵
L3佛姊
L3雪莉
L3教授
L3傑多
L1機娘
R1新八
L3艾茵
L3佛姊
L3雪莉
L3教授
L3傑多
L1機娘
(20:37:40)◆雪夏我也幾乎等於不會玩(茶
連和電腦玩也是放槍專家
連和電腦玩也是放槍專家
(20:37:45)◆淚子鈴谷你目前有什麼角色阿(?
(20:37:55)◆Mzure鈴谷有的就PTT貼的+雪莉 蕾格 捏捏姆吧
(20:38:13)◆鈴谷等鈴谷把艾茵升到R1以後就要把隊伍全部換成女的!
(20:38:24)◆淚子我沒用PTT我不知道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8:24)◆鈴谷啊對,還有今天早上抽到的音音夢
(20:39:05)◆土撥撥髒
(20:39:06)◆淚子那你要老馬 佛雷 布列嗎?
(20:39:29)◆鈴谷不用,感謝XD
(20:39:55)◆冰布列好用阿 雖然我家的只有L4
(20:39:58)◆淚子不用www
(20:40:02)◆五月雨咪喵~~AZ可以再借個護士包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0:03)◆鈴谷啊,布列好像是女的?
(20:40:04)◆MZ學姐你想槓麻QAQ
(20:40:06)◆冰他可是公主欸
(20:40:12)◆正妻空母UL阿 好久沒碰了
(20:40:34)◆鈴谷那要布列!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1:02)◆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1:04)◆淚子我都關了你跟我說要
(20:41:07)◆Mzure最好是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1:10)◆正妻空母還停在三幻神的時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1:16)◆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1:17)◆秋月真理亞可惜沒有東
(20:41:20)◆淚子我去開吧-.-
(20:41:45)◆Mzure四糸乃我開了
(20:41:55)◆土撥撥這不是七瀨(翻滾
(20:41:58)◆鈴谷感謝 m(_ _)m
(20:42:06)◆五月雨咪喵~~明子是?
(20:42:15)◆秋月真理亞我都期待我要大四喜了(X
(20:42:19)◆五月雨咪喵~~拍打?
(20:42:23)◆MZ(等收2位 學姐加油
(20:42:27)◆Mzure觀戰二的(拍打
(20:43:12)◆淚子ID就塔每武字你TP的對吧
(20:43:14)◆秋雨微涼七瀨真的只要我不打 就強的跟鬼一樣嗎= =
(20:43:41)◆淚子+-0嗎(X
(20:43:53)◆鈴谷嗯嗯
(20:43:56)◆淚子因為不想被罵所以我要正負0(X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4:26)◆綿羊一隻拿著攻16的菜刀∞死去QAQ(我恨雙攻爆
(20:45:01)◆秋月真理亞好險是小牌
(20:45:28)◆淚子任證吧 63等的倉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5:30)◆秋月真理亞根本是秋雨帶衰我(X
梅特 對 Met 投票踢出
(20:45:48)◆淚子這些地圖角色我不知道放多久了www
(20:45:57)◆鈴谷等鈴谷一下~在打地圖最後一隻怪了
(20:46:21)◆五月雨咪喵~~感謝^^
(20:46:27)◆淚子布列地圖是 不死鳥祭壇4 自己加油打吧(正常會打得過的)
MtvZ 對 Met 投票踢出
(20:47:10)◆鈴谷認證了!
(20:47:29)◆土撥撥槓
(20:48:03)◆鈴谷收到了,感謝 XD
(20:48:06)◆淚子好的 已寄 那我關了 不要讓我領不到獎勵金
(20:48:39)◆鈴谷不死鳥祭壇...聽起來像可以烤雞的地方
(20:48:47)◆五月雨咪喵~~MZ的名子是?我家妳好友
(20:48:54)◆鈴谷開wiki來研究一下陣容 o_o
(20:49:15)◆淚子鈴骨放置處(X
(20:49:24)◆光光話說有saki的麻將遊戲耶 打起來挺帶感的 大牌一直狂發 還可以開超能力
(20:49:59)◆MZ我?
(20:50:06)◆冰是 走路鳥 鈴鼓加油XD
(20:50:14)◆五月雨咪喵~~恩恩
(20:50:14)◆淚子碎片不嫌多 有渦有控就來舔
晚點跑去解爐石每日去
晚點跑去解爐石每日去(20:50:29)◆五月雨咪喵~~沒有鈴骨放置處這個人說
(20:50:42)◆MZ我沒玩UL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0:51)◆五月雨咪喵~~家MZ好友![[>///<]](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0:51:00)◆淚子五月你會錯意拉www
(20:51:05)◆五月雨咪喵~~阿 是AZ 我搞錯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1:05)◆冰鈴谷戰力好像缺直傷 這下好笑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1:31)◆鈴谷...這鳥看起來好強
(20:52:19)◆五月雨咪喵~~AZ~~~
(20:52:30)◆UL熊阿較? 不對 是日光鳥系列
(20:53:12)◆冰請部要想不開去打M3 光是M1 M2就夠你辛苦的了
(20:53:23)◆飄R5公主表示,只要特5在手,不要被秒,我會讓對手看到絕望(诶
(20:53:43)◆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3:55)◆鈴谷新八上場看到小鳥就爆氣了
(20:54:07)◆飄走路鳥煩煩的,重點在她皮很厚
(20:54:29)◆淚子攻擊會LB(灌鉛) 防禦又很高 鉗期的心人殺手www
(20:54:36)◆飄拉近茨林應該就沒問題了
(20:54:46)◆Mzure申請了
(20:54:49)◆冰防高血厚 又會丟直傷 令人煩躁
(20:55:05)◆UL熊需要13隻眼的艾喵
(20:55:05)◆淚子照樣打穿給你看(x
(20:55:18)◆Mzure新八:我想吃火雞阿
(20:55:19)◆鈴谷跑步會讓人受傷到底是什麼鬼!
(20:55:22)◆Met!!QAQ 為什麼突然踢我
(20:55:23)◆冰艾博用茨的不錯
(20:55:24)◆鈴谷逼逼鳥嗎!
(20:55:28)◆五月雨咪喵~~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5:47)◆冰擴散災厄的詛咒之舞。
(20:56:04)◆鈴谷...原來布列的圖就是這張
(20:56:11)◆五月雨咪喵~~剛剛花了1個花53個花3才拿到3張L3 骰到7不敢繼續骰...
(20:56:12)◆冰怪物技能說明
(20:56:38)◆淚子現在地圖新增4~6 4是人卡5是ap3 6是花1的樣子
(20:56:41)◆Met...7超討厭
(20:56:58)◆鈴谷鈴谷抽獎的時候看到,還想說 " 又是一個男的留長髮想裝女的,鈴谷不會再上當了! "
(20:57:05)◆冰沒有要爬到10星 花五/幸運星/幸運草 不要亂吃
(20:57:12)◆飄這很正常的(
(20:57:13)◆淚子不要怕 你的花5夠多就沒有問題
(20:57:29)◆Met....ˊ_>ˋ
(20:57:33)◆淚子花5渦碼搶錢100就有1~花5
Met 對 梅特 投票踢出
(20:57:47)◆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7:47)◆秋月真理亞太扯了 QAQ
(20:57:50)◆飄花5夠多沒問題+1
(20:58:07)◆秋月真理亞直接被踢到三位 哭哭
(20:58:08)◆MZ你放棄到底應該都會贏 何苦衝牌
(20:58:17)◆大鳳改九九艦爆攻擊!!
(20:58:36)◆四隻鴕羊三幻神:梅子、磨菇、貝姨
光創神:泡芙
四魔:病兔、C.C.、少爺、二哥、店長
神棍:神棍
這樣排(?
光創神:泡芙
四魔:病兔、C.C.、少爺、二哥、店長
神棍:神棍
這樣排(?
(20:58:36)◆夜光我竟然睡著了
(20:58:45)◆大鳳改大鳳第二把好想聽阿阿
(20:58:46)◆秋月真理亞因為其他牌也不是安全牌啊 QAQ
(20:58:51)◆土撥撥(滾動
(20:58:57)◆秋雨微涼因為他的字典裏沒有防守這兩個字
(20:59:05)◆~狂三喵~(跳跳
(20:59:14)◆秋雨微涼七瀨又七瀨了 七瀨不意外
(20:59:15)◆鈴谷好,打贏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9:17)◆秋月真理亞明明就有 QAQ
(20:59:17)◆五月雨咪喵~~有5個花5![[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59:21)◆淚子讓你看看我舔渦的成果!?(拍照上傳中)
(20:59:23)◆大鳳改因為大鳳胡牌有把招式唸出來!!
(20:59:45)◆飄神棍(X
老練的棒棒(O
老練的棒棒(O
(20:59:46)◆Met((舉手 為什麼4魔有5人
(21:00:18)◆淚子四天王會有第五個人不是常識嗎(?
(21:00:27)◆四隻鴕羊四魔有五個不是常識嗎(X
(21:00:35)◆秋雨微涼有這兩個字 但會被你開無視這樣
(21:00:45)◆秋月真理亞四天王都可以有六個人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00:47)◆Met....OAO!!!!
(21:00:52)◆秋月真理亞哪有 QAQ
(21:00:54)◆飄對阿,要加上冠軍(不對
(21:00:58)◆秋月真理亞人家也是會防守的 QAQ
(21:01:06)◆秋雨微涼表子改爛之後 應該不配稱魔了
(21:01:14)◆正妻空母所以..呃 那個 今天會有村子嗎
(21:01:24)◆UL熊果然大家都知道4天王有5個(?
(21:02:05)◆大鳳改讓大鳳想起來老溼的西遊記
(21:02:13)◆Met....期待今天有村=w=
(21:02:41)◆四隻鴕羊大中天 -> 阿修羅
老練的棒棒 -> 瑪爾(?
老練的棒棒 -> 瑪爾(?
(21:02:59)◆冰=口=
(21:03:00)◆飄我之前都沒再打渦,所以超缺花(
(21:03:07)◆Mzure再開下去我家浴室又要被燒毀了
(21:04:22)◆淚子渦 有水 有必 有花花 ap還不用多少 好渦渦不舔嗎?
(21:04:25)◆飄明明是大公爺爺(诶
(21:05:09)◆緋月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gid=515636819
大鳳你真該去填一填...
大鳳你真該去填一填...
(21:05:15)◆Met為什麼花五這麼多
(21:05:24)◆大鳳改大鳳有填阿@@
(21:05:38)◆Met((驚
(21:06:26)◆淚子你ㄊㄇㄉ只是個看醫生遊戲!!(x
(21:06:42)◆飄如果你很努力在打渦自然會有很多(
(21:06:57)◆淚子有渦就舔 1 渦1個好了 慢慢累積的阿
還有就是布勞給的...(艸
還有就是布勞給的...(艸
(21:07:40)◆Met喔喔~
(21:07:45)◆緋月像那個固有技能阿
(21:08:52)◆鈴谷2785d622611
(21:08:56)◆Met隔壁開村了~~((跳跳
(21:09:08)◆MZ米小說區最下面那是什麼東西wwwwwwwwwwww
(21:09:12)◆鈴谷說是什麼南瓜渦,鈴谷聽不懂
(21:09:31)◆大鯨大鯨被師父放鳥了嗎QAQ
(21:09:35)◆~狂三喵~@@
(21:09:40)◆MZ米我聽說有世界毀滅就去看了一眼……結果……
(21:09:56)◆五月雨咪喵~~好多花5
(21:09:59)◆淚子先前奧蘭活動的吧 那個參加只有ap3 排名獎勵也普普 不會去打說
(21:10:02)◆大鯨他不是星期三說後天八點多討論嗎
怎麼今天去一片黑暗www
怎麼今天去一片黑暗www
(21:11:15)◆五月雨咪喵~~大鯨你WWW
(21:11:31)◆鈴谷87477bfb92b
5k黑
5k黑
(21:11:53)◆淚子我會打的只有
500死獸 450蛆蛆海鮮 500的月光G正常不打 5000死獸 這些摸了AP水比較多獎勵也比較好
500死獸 450蛆蛆海鮮 500的月光G正常不打 5000死獸 這些摸了AP水比較多獎勵也比較好
(21:12:01)◆飄等我冥印20顆,我要把布勞綁回家,塞爆他的立體停車場
(21:12:43)◆Met好身的怨念XD
(21:12:53)◆緋月沒人要天鳳??
(21:13:10)◆飄主要還是要拿那隻熊(
(21:13:18)◆淚子等出R2實抽抽阿
(21:13:30)◆淚子說校的拉 那個機率太難
(21:13:59)◆大鳳改今天吃豬腳飯^^
(21:15:50)◆大鯨豬腳好吃
(21:16:17)◆UL熊有人找我(?
(21:18:48)◆飄(剁熊掌
(21:19:59)◆大鯨土撥撥開大啦
(21:20:04)◆UL熊(飄也被傳染了...
(21:20:12)◆MZ搶2位囉~~
(21:20:13)◆Met豬腳飯 好高級~
躲熊掌 熊不會怎麼樣嗎(歪頭
躲熊掌 熊不會怎麼樣嗎(歪頭
(21:20:24)◆鈴谷熊掌人人有份~
(21:20:53)◆~狂三喵~熊掌飯
(21:21:20)◆自然神(咬鈴谷0w0
(21:21:24)◆自然神大家晚安
(21:21:43)◆Met~窮奇 晚安//
(21:21:43)◆緋月窮奇(ry
(21:21:52)◆自然神不明是不是又變可愛了>口<
(21:22:02)◆UL熊(咬ㄑㄑ
(21:22:25)◆自然神不明想要下棋嗎
(21:22:28)◆鈴谷ㄑㄑ又變髒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2:31)◆自然神(意圖拐走
(21:22:40)◆自然神(摸摸熊熊
(21:22:44)◆鈴谷(拍熊的臉
不要亂吃怪東西!
不要亂吃怪東西!
(21:22:53)◆自然神鈴谷今天還是毒舌呢
(21:22:53)◆Met......OAO!我覺得我應該便得更強大了
(21:23:09)◆Met好喔~~跟村前來下棋//
(21:23:39)◆Met什麼棋呢~ 西洋棋 圍棋不會喔((躲
(21:24:30)◆緋月......
(21:24:31)◆土撥撥好恐怖QAQ
(21:25:13)◆緋月2個追立是哪招啦...
(21:25:33)◆~狂三喵~ㄑㄑ晚安/
(21:27:32)◆大鳳改這就是世界首領級的戰鬥
(21:27:50)◆緋月一直摸到P是哪招...
(21:29:41)◆緋月逆3 還好...
(21:30:00)◆大鯨4寶牌是什麼巫術
還好不是土撥撥胡
還好不是土撥撥胡
(21:30:26)◆秋雨微涼立直+7懸賞很正常阿
(21:30:27)◆土撥撥什麼OAO
(21:30:56)◆土撥撥撲
(21:31:10)◆土撥撥上次7懸賞也是槓+碰
(21:31:37)◆冰南瓜渦排名第一 ˊ_>ˋ
(21:31:45)◆冰果然店長OP
(21:32:02)◆緋月土撥撥檯面上6翻 大鯨檯面上5翻+牌型2翻...
(21:32:06)◆冰有舔南瓜的可以去收了
(21:32:57)◆大鳳改只要學會用量子力學胡牌,八連莊也是輕而易舉
(21:33:03)◆雪夏電腦CO
(21:33:13)◆大鯨搶人家!! 大鯨聽六七萬對對QAQ
(21:33:23)◆冰先來去洗澡(滾動
(21:33:23)◆飄3回合刷1w6分(
(21:34:22)◆秋雨微涼我都固定2回合 遺產+小雪
(21:35:05)◆鈴谷712f0d4258f
(21:35:13)◆飄我是碧姐+護士+小夏
(21:35:35)◆雪夏小說區下面那是什麼東東
(21:36:00)◆土撥撥因為太監了 所以開始喇賽(?
(21:36:03)◆大鯨限量版的R18(?
(21:36:04)◆秋雨微涼R18(1s
(21:36:41)◆雪夏各位R18專家加油(ry
(21:41:07)◆土撥撥開始囉
(21:46:05)◆綿羊一隻BGA ID是填把銀河刪掉的位置?
(21:47:05)◆土撥撥嘖嘖
(21:47:06)◆大鳳改好痛
(21:49:55)◆大鯨小四喜QAQ
(21:51:18)◆緋月!?
(21:51:45)◆土撥撥嘖嘖
(21:52:19)◆大鯨人家剛剛小四喜混一色檯面耶
(21:53:54)◆MZ可是你臉上寫著沒聽阿
(21:53:58)◆大鯨隔壁那小鯨誰啦www
(21:54:22)◆大鯨還不都你們不打八條給我碰
(21:54:54)◆緋月大鯨吃那個7S打8S不就好了??
(21:55:24)◆自然神我跟天理直接續盤了
(21:55:30)◆緋月小四喜役滿32000親48000 直擊直接飛掉
(21:55:36)◆大鯨因為貪心阿www
(21:56:12)◆大鯨忘記這裡是日嘛= =
(21:56:20)◆緋月都役滿了還要怎樣 又不是能雙役滿
(21:56:24)◆大鯨我有摸到七條www
(21:56:50)◆大鯨所以說忘記了咩(ry
(21:56:59)◆MZ今天拚牌沒贏過
(21:57:08)◆大鯨不會算翻就很不方便
(21:57:10)◆秋雨微涼小雪跟遺產真的是平民神器,2回合打了40傷
(21:57:34)◆緋月結論:大鯨又老馬了...
(21:57:40)◆MetXDD遺產~
(21:57:47)◆大鯨因為不曉得已經役滿了
(21:58:00)◆Met((往下看 雪雪晚安/
(21:58:35)◆雪夏._./
(21:58:39)◆土撥撥wwwwww
(21:58:48)◆大鯨所以其實第二張南風 我應該有胡小四喜(死
(21:59:15)◆土撥撥(裝死
(22:00:12)◆緋月隔壁-11
(22:00:18)◆MZ聽牌對衝都輸 不會打牌了XDD
(22:01:45)◆土撥撥(拍打
(22:07:45)◆MZ土撥撥大概25條吧
(22:08:23)◆土撥撥槓 我突然發現北沒了
(22:08:28)◆MZ吊北wwww
(22:08:36)◆雪夏小說區已爆炸
(22:09:52)◆自然神天理謝謝指教
(22:09:58)◆自然神休息ING
(22:10:08)◆~狂三喵~謝謝指教
(22:10:17)◆~狂三喵~休息+1
(22:11:00)◆Met小說區怎了XD(晚點來去看
(22:11:30)◆Met連鬥N局的兩位辛苦惹(給茶
(22:12:00)◆~狂三喵~(茶
(22:13:14)◆雪夏◆Met 小說區怎了XD(晚點來去看
晚了,下次請早(?
晚了,下次請早(?
(22:13:20)◆UL熊幫我跟隔壁說10點半不開就不跟 感恩
(22:15:01)◆MZ土撥撥抱歉啦ww
(22:15:04)◆大鯨逆www一wwww
(22:15:16)◆土撥撥(蠕動
(22:15:22)◆大鯨這樣也行(ry
(22:15:22)◆Met錯、錯過惹QAQ
(22:15:31)◆大鳳改晤 中招了
(22:15:37)◆Met....蠕動?((盯
(22:15:39)◆MtvZ你不跟的話要剁熊掌哦
(22:16:32)◆大鳳改最後一把太誘人
(22:16:38)◆UL熊(砸TV
(22:16:46)◆大鳳改不過九條應該也會下
(22:17:22)◆MZ大鳳不立直 9條我還要過水.....
(22:17:26)◆大鳳改◆雪夏 ◆Met 小說區怎了XD(晚點來去看
晚了,下次請早(?
求備分
晚了,下次請早(?
求備分
(22:17:49)◆大鳳改結果便宜了大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17:50)◆緋月隔壁點名 要滑壘的快
(22:18:15)◆大鳳改大鳳要走爸爸布希的風格
(22:18:43)◆UL熊等我打完UL阿T.T
(22:18:49)◆~狂三喵~(望
(22:18:53)◆緋月所以大鳳的固有技能哪時才要填阿??
(22:19:16)◆雪夏我是真的有備份啦,但是只是截圖
不過還是不給好了(?
←促成刪文的主力之一
不過還是不給好了(?
←促成刪文的主力之一
(22:20:27)◆Mzure2-2任務一直歪掉ˊ_>ˋ
(22:23:57)◆五月雨咪喵~~南瓜窩的紀念硬幣駔什麼用啊?
(22:25:01)◆自然神大鳳晚安>W</
(22:25:02)◆緋月隔壁點名
(22:25:06)◆自然神(抱大鳳
(22:25:28)◆緋月窮奇快去練日麻啦
(22:27:27)◆自然神QWQ(逃
(22:29:40)◆Mzure◆五月雨咪喵~~ 南瓜窩的紀念硬幣駔什麼用啊?
可以換成4G (無誤)
可以換成4G (無誤)
(22:30:39)◆被俺騙到 馬德幹!!!!!滑壘失敗!!!!
(22:31:51)◆鈴谷UCCU
(22:32:21)◆未來貓我晚了幾分鐘OAQ
(22:32:29)◆未來貓沒跟到村!
(22:32:45)◆被俺騙到 馬德我是晚幾秒鐘QAQ
(22:32:50)◆緋月你們......
(22:32:55)◆被俺騙到 馬德我都打好帳密惹QAQ
(22:33:08)◆鈴谷卡比月表示:
(22:33:23)◆羅啊!!!!!!!!!!
(22:33:45)◆緋月......
(22:33:50)◆羅喊好玩的
(22:34:03)◆緋月現在是有幾個忘記跟村的??
(22:34:06)◆五月雨咪喵~~4G?
(22:34:35)◆被俺騙到 馬德剛回來看到快開始了 就立馬打帳密 然後就滑壘失敗惹QWQ
(22:34:47)◆羅沒打算玩
(22:34:57)◆未來貓OAQ我剛回到家就…OAQ
(22:35:00)◆Met((飛撲未來
(22:35:03)◆Met((拍拍
(22:35:06)◆五月雨咪喵~~拍拍
此方來玩UL
此方來玩UL(22:35:08)◆夜光硬要滑壘 看看你們
(22:35:14)◆Met>口< 拍拍所有沒跟到村的 好可惜QAQ
(22:35:36)◆秋雨微涼還好我原本就沒有要跟村
(22:35:51)◆未來貓OAQ(抱
(22:36:26)◆~狂三喵~@@
(22:38:06)◆雪夏按慣例的超過10點無法跟(遠目
(22:39:31)◆羅還好沒玩
隔壁各種狀況
隔壁各種狀況
(22:39:47)◆雪夏隔壁天亮獵CO靈CO哪招
(22:40:10)◆~狂三喵~@@...
(22:40:19)◆鈴谷...
(22:41:00)◆羅真獵的話...看明天屍體有無獵
隔壁準備一面倒
隔壁準備一面倒
(22:41:26)◆被俺騙到 馬德話說我有6張抽獎券 我要抽啥比較好OAO
(22:41:58)◆飄銀抽(
(22:42:51)◆秋雨微涼銀
(22:43:11)◆秋雨微涼改二黑單獵CO 看晚上
(22:43:50)◆haha99看八點檔沒跟到村
我難過
我難過
(22:43:51)◆被俺騙到 馬德2次結果:複製券+音音夢
(22:43:52)◆飄村都太晚開,只好等周末跟了
(22:44:11)◆秋雨微涼小護士不熟
(22:44:15)◆鈴谷渦都不給藍碎或銀幣 :<
(22:44:29)◆未來貓沒事幹 觀戰好了(跳跳
(22:44:36)◆秋雨微涼鈴鼓都到哪裡找渦的阿
(22:44:44)◆~狂三喵~腦袋休息中
(22:44:56)◆鈴谷(捏未來狐出氣
(22:44:58)◆飄這一點我也頗好奇(
(22:45:12)◆緋月村2100開的 只是沒人入場就......
(22:45:19)◆鈴谷google ptt komica ptt
(22:45:33)◆鈴谷表社應該資料最多,只是管理員不放鈴谷進去...
(22:46:07)◆鈴谷...多打了一個ptt
(22:46:19)◆鈴谷最後面那個是wiki,不是ptt
(22:46:31)◆鈴谷raid獎勵底下會有人推窩的code
(22:46:32)◆被俺騙到 馬德話說有人要包嗎??
(22:46:48)◆未來貓OAQ!痛!
(22:47:27)◆被俺騙到 馬德還有隔壁貌似有人要暴斃惹(望
(22:47:47)◆未來貓噗
(22:47:54)◆雪夏<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22:48:18)◆五月雨咪喵~~18fd8f6a1a5
(22:48:41)◆未來貓企沒動?
(22:49:00)◆秋雨微涼569bf343c9d
(22:49:30)◆被俺騙到 馬德8ufr8efn7ye2
(22:49:44)◆雪夏企鵝滿容易忘記的 上次我也...(不過都沒到2分鐘
(22:49:51)◆羅沒咬改二
要嘛改二是狼 要嘛 狼超級無敵廚又要自滅
要嘛改二是狼 要嘛 狼超級無敵廚又要自滅
(22:50:27)◆被俺騙到 馬德不咬改二實在是...怪怪的
(22:50:52)◆羅MZ最近都不隱形
(22:51:44)◆秋雨微涼怪怪的+1
(22:52:12)◆~狂三喵~@@
(22:52:36)◆雪夏單獵場 不咬改二實在很奇怪(茶
(22:53:33)◆五月雨咪喵~~3ec6b486ac4
(22:54:16)◆~狂三喵~幾天後還不咬就考驗村民智慧了(茶?
(22:54:29)◆未來貓也可能想不咬等吊 但假的可能較大?
(22:55:10)◆被俺騙到 馬德不咬等吊 等於是讓場上真占多活一天捏
(22:55:14)◆羅那太廚了
(22:55:56)◆羅有時候犧牲是必要的
假如真的是怕假占死 加上 想讓場上吊獵 太廚了
假如真的是怕假占死 加上 想讓場上吊獵 太廚了
(22:56:13)◆雪夏吊首日自稱出包靈...
(22:56:17)◆未來貓也對w所以大機率假了
(22:56:19)◆羅想想 一獵場 咬到獵
等於無獵 你隨時可以控制真占什麼時候死
等於無獵 你隨時可以控制真占什麼時候死
(22:56:45)◆被俺騙到 馬德這....集火有點明顯啊
(22:57:00)◆~狂三喵~狼應該沒那麼廚八(望
(22:57:02)◆雪夏加賀改二 2 票 投票給→ 影刃
(22:57:06)◆秋雨微涼所以八成是假的 當顯非人吧
(22:57:20)◆被俺騙到 馬德歐 是權
(22:57:28)◆羅而且無獵等於誰跳出來領場 你都可以咬掉
讓場上全灰單散投
讓場上全灰單散投
(22:57:55)◆五月雨咪喵~~1389fa6f462
(22:58:11)◆羅除非毒要跳出來領場 狼多的話也可以咬掉
這樣1.避免狼多狐勝2.狼側有機會主導到場上
這樣1.避免狼多狐勝2.狼側有機會主導到場上
(22:58:34)◆未來貓很有道理
(22:58:58)◆雪夏加賀改二或梅特是權咧
明天要不要吊了啊(茶
明天要不要吊了啊(茶
(23:00:43)◆未來貓(筆記
(23:02:21)◆雪夏改二死了 所以 隔壁狼在想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2:22)◆羅狼側太廚了 現在才咬......還給改二檔到一次
(23:02:40)◆羅最討厭自滅
(23:02:40)◆綿羊一隻先去睡,晚安
(23:02:56)◆~狂三喵~耶 狼在作啥XD
(23:03:39)◆~狂三喵~有人自暴@@
(23:03:48)◆雪夏昨天沒咬今天就別咬啦,超 100%神權
(23:03:48)◆五月雨咪喵~~窩要打不完拉~~
(23:04:13)◆秋雨微涼...............
(23:04:23)◆羅結果給真占黑出來一條狼 笑狼側
(23:04:42)◆羅神權沒差 沒獵
神權是找死
神權是找死
(23:05:28)◆羅很想知道這場 狼側到底是哪些人
(23:05:52)◆被俺騙到 馬德歐 是權
(23:05:59)◆~狂三喵~崩潰了(望
(23:06:17)◆雪夏權現身了
(23:06:50)◆Mzure◆五月雨咪喵~~ 4G?
=4塊遊戲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4塊遊戲幣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7:37)◆羅在這邊講戰術感覺會被看到 害到人側
不講了O3O 洗澡 超廚狼側
不講了O3O 洗澡 超廚狼側
(23:10:01)◆五月雨咪喵~~d885b299418
(23:10:10)◆土撥撥(咬
(23:10:12)◆未來貓最近狼都⋯
(23:11:03)◆鈴谷渦打不完啊啊啊
(23:11:41)◆秋雨微涼哪來這麼多渦拉wwwww
(23:14:41)◆秋雨微涼小雪80骰 68傷........我看到了什麼= =
(23:15:16)◆四隻鴕羊那個獵是阿姨改二,咩--
(23:15:46)◆四隻鴕羊不過她co護衛大鳳阿姨成功,狼還咬她
(23:16:18)◆四隻鴕羊至少可知d1狼的確是衝大鳳阿姨被擋
(23:17:10)◆雪夏6 4000/2000/5530/5680 1 まるゆ
(躺
(躺
(23:17:29)◆五月雨咪喵~~a475bea4bdb
(23:17:35)◆五月雨咪喵~~恭喜雪雪^^
(23:18:17)◆雪夏馬路由不錯,但是大鳳會更好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19:26)◆夜光目前就是 大鳳必非狼占 可以不用吊
CH 看起來比較像狼占
再來還有狐可能在
CH 看起來比較像狼占
再來還有狐可能在
(23:20:37)◆Mzure小八 苦瓜 401 你們在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3:27)◆haha99唉唉 至少是能登
(23:23:55)◆五月雨咪喵~~9f828925739
(23:24:15)◆被俺騙到 馬德鞏母落淚 把我累夠囉 是靠face建立 叫我艾莎
(23:25:26)◆羅動物優勢場
隔壁配置是幾靈阿
隔壁配置是幾靈阿
(23:26:58)◆四隻鴕羊暴民米桶 神奇新配置:
5占 真真狐狼# 2靈 真狼
改二其實是隱狂ry
這樣D2是註冊沒錯但是只有1尸其實是狼咬到狐占
5占 真真狐狼# 2靈 真狼
改二其實是隱狂ry
這樣D2是註冊沒錯但是只有1尸其實是狼咬到狐占
(23:27:02)◆羅23人 應該一靈配置0.0
(23:27:07)◆雪夏忘了 也沒書記0.0
(23:27:07)◆夜光1靈
(23:27:25)◆四隻鴕羊白米又在那邊亂說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7:26)◆雪夏正常是一靈無誤
(23:27:40)◆羅梅子我推真靈
(23:27:55)◆四隻鴕羊阿姨改二會被咬,顯示狼n1的確是衝大鳳阿姨被擋
(23:28:10)◆羅純看講話亂推的
(23:28:28)◆四隻鴕羊但大鳳阿姨昨晚被咬死
(23:28:38)◆四隻鴕羊不可能是狐
(23:28:55)◆羅馬尾必狐
(23:29:04)◆羅剩下看占卜配置
(23:29:52)◆羅5占 印象隔壁沒背德 要嘛雙狼占 要嘛狐占(真真狂狼
(23:30:41)◆羅大鳳 人頭,加賀 真占,二十二 人頭(假如梅特真靈
藥師 是狼占
藥師 是狼占
(23:30:49)◆羅ch觀察
(23:31:52)◆五月雨咪喵~~一堆喔!!!
(23:31:57)◆羅大鳳改應該是真占
(23:32:27)◆羅都出到D3 還可以咬到狂人就有點威
(23:33:11)◆羅沒笑 ch可以吊
(23:33:22)◆羅真占:大鳳改、加賀
(23:33:27)◆四隻鴕羊今天沒笑聲
(23:34:32)◆羅梅特真靈的話 狐占就二十二 藥師狂人
ch狼占
ch狼占
(23:34:39)◆羅狐全滅
(23:35:53)◆羅不對
(23:36:10)◆羅二十二也可以是狂人
藥師可以是企鵝
藥師可以是企鵝
(23:36:30)◆羅場上還是必假占的
(23:37:00)◆羅狐 有無全滅 無法確認
真占全滅 可確認
真占全滅 可確認
(23:37:48)◆未來貓我不是很懂 現在場上不是一占笑一占死 獵滅嗎?
(23:38:37)◆羅1獵 就改二阿
(23:38:51)◆未來貓剛在洗澡 發生甚麼奇怪的事⋯
(23:38:52)◆羅場上占都被衝 不是他還有誰
(23:40:14)◆雪夏關注重投
(23:40:18)◆未來貓那笑聲是怎麼回事⋯(
(23:40:43)◆羅隔壁雙真占場
(23:40:55)◆未來貓⋯還是等看紀錄好了 超睏
(23:40:56)◆四隻鴕羊大約企鵝去搔夜死占吧
(23:41:02)◆月亮朔有桌遊或是二村的八卦嗎
(23:41:29)◆雪夏連死兩占,死時都有笑聲(可以是搔死去的占),隔天沒笑聲
(23:42:00)◆羅隔壁人側的領場太劣勢 被轉到吊靈
(23:42:07)◆羅11 9 7 5 3
(23:42:10)◆夜光場上的配置 我是一半推對(?)
(23:42:14)◆羅5吊
(23:42:32)◆羅還OK 吊數夠 保險吊靈可以的
(23:42:56)◆未來貓明白
(23:43:40)◆羅23人 正常是4狼 隔壁不知道配置多少 最多5吧
(23:44:39)◆羅去吃東西 晚點看完場誰贏
(23:45:35)◆夜光我押 狐或OO勝
(23:45:47)◆夜光或狼
(23:46:22)◆五月雨咪喵~~860bdfcd13b
(23:47:46)◆haha99打掉4-4一格了 蠻輕鬆的@@
不要斬殺變超難@@
不要斬殺變超難@@
(23:54:27)◆五月雨咪喵~~450584df323
(23:55:46)◆雪夏(跳跳
(23:57:42)◆Mzure(戳雪雪
(23:59:35)◆未來貓(跳跳
(23:59:43)◆~狂三喵~(茶
(23:59:51)◆鈴谷(燒來狐
(00:00:14)◆雪夏(遠目
(00:00:53)◆未來貓不是狐OAQ
(00:01:14)◆未來貓隔壁好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6:21)◆五月雨咪喵~~頭骨碎裂梯鈴鼓!!!
(00:06:59)◆鈴谷(在空中跟四糸乃交叉互踢
(00:07:29)◆四隻鴕羊冰的毒遺每次都那張,好想外道他是狼(X
(00:07:33)◆月亮朔隔壁有村,是說謊OAO
(00:08:03)◆未來貓XD
(00:09:31)◆被俺騙到 馬德我洗澡回來發生甚麼事OAO
(00:09:39)◆四隻鴕羊最後一吊了,也只能吊顯狼了
(00:10:07)◆~狂三喵~(茶
(00:10:26)◆四隻鴕羊啊,也不是最後一吊
(00:11:17)◆四隻鴕羊還可以吊灰
(00:11:45)◆四隻鴕羊但異戀的話就沒辦法了
(00:11:47)◆月亮朔灰單村wwwwwww
(00:12:44)◆四隻鴕羊戀都不co,看來是異戀了
(00:13:32)◆月亮朔(12:08) ◆大鯨 沒辦法阿 大鳳 大鯨喜歡你啊!!
(00:13:33)◆羅還沒結束阿
(00:13:50)◆被俺騙到 馬德結果是:
(00:14:08)◆被俺騙到 馬德末狼戀wwww
(00:14:14)◆羅結束了 人勝
狼側大優勢場 結果人勝 www
狼側大優勢場 結果人勝 www
(00:14:19)◆秋雨微涼結束了
(00:14:23)◆~狂三喵~XDDDDDDDDDDDD
(00:14:31)◆未來貓wwwww
(00:14:54)◆被俺騙到 馬德感言:我到底看了3小
(00:15:07)◆羅沒推錯030
(00:15:12)◆雪夏www
(00:15:13)◆羅梅特果然是真靈
(00:15:19)◆秋雨微涼羅果然是神獸
(00:15:32)◆雪夏看完結局該睡了,大家晚安XD
(00:15:50)◆四隻鴕羊◆四隻鴕羊 冰的毒遺每次都那張,好想外道他是狼(X
結果冰是真毒(′艸`)
結果冰是真毒(′艸`)
(00:16:06)◆羅場外亂推的
(00:16:32)◆羅來看紀錄D2 狼到底在廚什 才會不衝改二 還給改二護衛成功
(00:17:55)◆藥師狼會不會是賭我會騷獵
(00:19:39)◆羅默契大作戰嗎?
不過狼占D2只是覺得獵不會護大鳳
不過狼占D2只是覺得獵不會護大鳳
(00:19:47)◆梅特咬毒太讚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0:31)◆梅特太貪心想把獵人吊上去
(00:20:39)◆梅特馬上神獵
(00:21:01)◆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21:09)◆藥師嗯 我想說騷獵容易外道我騷改二 就沒騷了
(00:21:33)◆MZ狼不衝獵何苦呢
(00:21:35)◆羅是阿 1占笑 容易外道搔獵
(00:21:48)◆羅mz都不隱形了(拍打
(00:22:10)◆MZ我都被插旗子插到變成刺蝟囉XD
(00:22:20)◆~狂三喵~好啦 晚安
MZ最近都不空氣
MZ最近都不空氣
(00:22:37)◆MZ我如果沒散死 會直接提議咬獵的 人頭占管他死不死((ry
(00:22:47)◆MZ天理晚安~~
(00:22:52)◆羅◆UL熊(tfcrdx) 不好意思...我覺得開場非人就弱勢了...狼只有5隻 有2占1靈
可是開場獵就跳了...我覺得根本動物場
可是開場獵就跳了...我覺得根本動物場
(00:23:23)◆MZ獵CO還被搞一天平安 真的很.....XD
(00:24:05)◆冰噴到隱狼 開心(滾動
(00:24:17)◆鈴谷天理晚安~
(00:24:27)◆MZ冰根本神噴XDDDDD
(00:24:38)◆秋雨微涼那天把獵咬死 跟本動物大順風 馬的改二耶.......
(00:24:41)◆羅我覺得影刃也算失誤(不過八成真的沒選到遺言) 雖然還是有成功拖到靈能
只是獵跳了 靈不用pk 直接咬掉
不然你們可以有3隱狼 咬毒 也有2
只是獵跳了 靈不用pk 直接咬掉
不然你們可以有3隱狼 咬毒 也有2
(00:25:13)◆MZ影刃說他昨天只睡2小 大概太累了沒注意
(00:25:48)◆羅改二 這樣都可以護衛成功 只能佩服
(00:26:06)◆冰當獵人當到出神入化
(00:26:06)◆夜光我是覺得狼是太怕自己被弄成假的
(00:26:31)◆MZ我是覺得獵CO直接咬了再說...QAQ
(00:26:43)◆夜光結果搞得把狂企都拖下來
(00:26:43)◆MZ可是我在天堂了
(00:27:08)◆冰人頭占一換衣很划算阿 這場一獵欸
(00:27:14)◆UL熊我也是覺得改二超強...不過我不想壞了狼占的興致
(00:28:09)◆夜光一旦沒獵了 就開始把占咬光光 是村的人都會覺得被咬的是真
(00:28:18)◆羅狼側mvp可以給狂人
(00:28:39)◆羅雖然第二次咬有彌補過失 可惜還是犧牲一隻戀狼
(00:29:01)◆未來貓Met你又入戀OAQ
(00:29:20)◆MZ被多開一天單 差滿多的
(00:29:26)◆大鯨還好大鯨沒投末狼
不然狐是決定
3VS3 末狼會被吊 會亮紫
不然狐是決定
3VS3 末狼會被吊 會亮紫
(00:29:35)◆藥師咬真的也沒關係 狂企人頭本來就要死 要擋吊的
(00:29:37)◆羅覺得藥師跟狼占配合一起笑 信度會提高
(00:30:14)◆未來貓Met你又跟別人入戀OAQ
(00:30:19)◆夜光但是你們拖了 也沒有說很幫到狼占
(00:30:35)◆大鯨結果大鯨無心插柳 結果狐被吊死了wwwwww
(00:30:53)◆未來貓Met你又趁我不在跑去跟別人入戀OAQ
(00:31:31)◆大鯨話說暴民非人不是正常的嘛!!
(00:31:32)◆藥師我覺得不跟狼占搶信度就好了
(00:32:06)◆羅只有一個笑 太假
(00:32:22)◆羅很容易推到搔到夜死占
(00:32:40)◆緋月隔壁村我就不跟了
(00:32:40)◆大鳳改不過企鵝騷的時間很好
(00:32:47)◆羅你們一起笑 可能晚一點死 你還機會黑一隻浪費吊數
(00:32:48)◆UL熊咬到毒是我的問題 噴我是天意
(00:32:58)◆藥師有道理
(00:33:02)◆夜光而且夜死占都是信度比較高的占
(00:33:02)◆大鳳改緋月>"<
(00:33:56)◆UL熊我不知道拱吊黑白單居然會成功 下次隨便說些什麼...
(00:33:59)◆羅還好沒入場
覺得這場d2太刺激
覺得這場d2太刺激
(00:34:11)◆羅不管當人側 還是 狼側
我都會想吐血
我都會想吐血
(00:34:30)◆大鳳改那時候吊灰單超怪的
(00:34:49)◆夜光吊黑白單 在村裡看是可以的 畢竟當時大鳳也沒神權
(00:34:53)◆大鳳改大鳳去顧村
(00:35:05)◆大鯨改二老馬拉
他忘記這一場單獵......
他忘記這一場單獵......
(00:35:08)◆Mzure(跳跳
(00:35:22)◆Met最近暴民戰隊的人好常入戀啊(小聲
(00:35:34)◆UL熊忘了給企鵝正評... 下次會補
(00:35:41)◆Met未來QAQQQQQQ 妳這次沒跟到啊QAQQQ
(00:35:42)◆緋月D2太亂了 又是獵又是靈......
(00:35:46)◆藥師不用 沒關係
(00:35:48)◆MZ米不好嗎= =
(00:36:02)◆冰熊 你看看你
(00:36:24)◆Met隔壁有子狐有夜梟~~~ 可是不能玩(哭
(00:36:33)◆Met對不起 冰是我提出來要咬得
(00:36:34)◆冰叫你平常就要練習咬人你不聽(咬熊
(00:36:47)◆大鯨白米
MZ是我們跟羞愧一起投上去的wwww
MZ是我們跟羞愧一起投上去的wwww
(00:36:52)◆Met>>> 存在感很低以為是共咩
(00:37:03)◆Met神暴www
(00:37:20)◆大鯨雖然決定是狐他把MZ幹掉了wwww
(00:37:37)◆羅我覺得可以不咬冰
(00:37:38)◆Met原來獵人是忘記單獵嗎
(00:37:59)◆UL熊我有練咬阿(咬冰 中毒
(00:38:02)◆羅因為 我記得好像有人質疑ch的白單沒死
後來我去吃東西 就沒看了
後來我去吃東西 就沒看了
(00:38:08)◆Met....ˊˋ 因為大鯨不咬 白米不咬 去掉就沒幾人了....
(00:38:22)◆大鯨然後羞愧死的那天
大鯨如果投亡靈
會變成3VS3 然後因為決定是狐
所以亡靈會被吊www
大鯨如果投亡靈
會變成3VS3 然後因為決定是狐
所以亡靈會被吊www
(00:38:26)◆冰我質疑的啊
(00:38:29)◆羅還如幫忙搧風點火
(00:38:40)◆大鳳改隔壁-8 副職也是AR喔
大鳳只給渣職
大鳳只給渣職
(00:38:43)◆冰我是用這個質疑他假占
(00:38:45)◆UL熊果然沒當過毒 不知道毒的思維方式才是問題(被打
(00:38:49)◆大鳳改隔壁-8 副職也是AR喔
大鳳只給渣職
大鳳只給渣職
(00:38:58)◆淚子里面最神奇的是神吊狐的天吧
(00:39:04)◆梅特大鳳是大狼對吧
(00:39:12)◆冰反正我是毒 對面白單是我疑單(雖然是共)
(00:39:14)◆Met嗯? 羞愧身上不是早就滿滿狐旗了
(00:39:30)◆冰這樣差白單沒死我覺得還OK
羞愧而死 來到村莊大廳
(00:39:37)◆淚子冰你也是我的懷疑單說
(00:39:54)◆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9:54)◆羅很OK阿 很正常的懷疑
(00:39:57)◆淚子羞愧我大概無視吊了吧(抹臉
(00:39:59)◆Met◆梅特 對不起 我村把妳真靈吊死了((蹭蹭 不過我投妳的時候有糾結一下喔
(00:40:07)◆羅只是 好旗子咬掉太浪費了
(00:40:16)◆大鯨因為大鯨沒有投亡靈
所以羞愧決定救不了自己就...(ry
所以羞愧決定救不了自己就...(ry
(00:40:17)◆羞愧而死其實投MZ那天我就有想過自己該不會是決定者吧,沒想到真的是呢。>:D
(00:40:18)◆Met... .___.
(00:40:20)◆夜光冰也被我懷疑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0:27)◆梅特熊幹麻亂猜別人是呆毛,這麼想念呆毛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0:31)◆Met羞愧歡迎w
(00:40:48)◆Met冰是很可疑啊(以為共
(00:40:52)◆Met6ˋ
(00:40:53)◆Metˊˋ
(00:41:00)◆淚子當天如果我CO共指亡零就滅村拉(XD)
(00:41:01)◆冰因為他咬我會噴 不咬我就是一張必白
(00:41:25)◆UL熊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冰跟漁夫差不多啦....兩個角色互換也正確
(00:41:31)◆冰非人不夠跟我PK了
(00:41:38)◆大鳳改衛宮走啦~緋月快來
(00:41:57)◆正妻空母(ノω= `)
(00:42:02)◆淚子我自認我有控場的感覺 所以狼可能會把我當毒看(?
(00:42:13)◆夜光冰 不過你要想
(00:42:13)◆羅◆UL熊 果然沒當過毒 不知道毒的思維方式才是問題(被打
職本來就不會一定準,每個人表現的都不同
暴民毒 控場毒(都是無所畏懼) 無口毒 書記毒(淡化存在感) 等等
職本來就不會一定準,每個人表現的都不同
暴民毒 控場毒(都是無所畏懼) 無口毒 書記毒(淡化存在感) 等等
(00:42:18)◆正妻空母(ノω= `)每次想要邊做報告邊玩就抽到占
(00:42:31)◆夜光萬一熊 也CO毒PK拖一天 讓戀勝呢?
(00:42:44)◆冰毒我覺得 要嘛CO出來 用毒護身控場 要嘛裝死給狼咬
(00:42:49)◆夜光如果先吊到你又噴村 就GG了
(00:43:08)◆Met原來存在感低的毒也有(小聲
(00:43:12)◆冰也是
(00:43:36)◆淚子同意 前者是比較會推的神獸做法 我不太會推所以會在後面裝死
(00:44:16)◆冰我認真推大概只能猜到8成....
(00:44:32)◆冰但是我開場在放空(0.0
(00:44:51)◆大鳳改-7
(00:44:58)◆羅我比較喜歡當毒被咬030
(00:45:11)◆Met大鳳這時間開村太晚啦QAQ((哀怨
(00:45:13)◆夜光我當毒都被吊噴村的
(00:45:21)◆大鳳改快來玩大狼~~
大狼位不能滅
大狼位不能滅
(00:45:22)◆夜光然後常常配個戀(?)
(00:45:29)◆未來貓Met你OAQ跑去跟別人入戀!
(00:45:41)◆羅隔壁都是神獸(誤
(00:45:59)◆淚子未來狐 表示 吃味 今晚你給我跪算盤!
(00:46:08)◆夜光隔壁那個401不是401啊(?)
(00:46:08)◆MetQAQQ!!!
(00:46:27)◆Met未來我入戀你幾乎都沒在場上QAQ!
(00:46:38)◆大鳳改MET 不要擔心 有梟死超快 (X
(00:46:54)◆羅羅 加油/
(00:46:58)◆未來貓OAQ
(00:47:25)◆未來貓隔壁太可怕 而且很睏~今天不跟村了
(00:47:32)◆淚子說真的 紅白月當共伴 好沒FU喔 都沒在討論
(00:47:53)◆淚子沉默到我都在懷疑它是不是入戀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8:05)◆未來貓401最近好像在忙?
(00:48:09)◆夜光會嘛
(00:48:12)◆冰紅白月一直很安靜阿 不管白天晚上
(00:48:19)◆羅他在玩無tp而已
(00:48:21)◆夜光好像是
(00:48:44)◆冰401最近也會無TP入村
(00:48:49)◆羅因為你們d2就咬死他
他覺得 沒其他神獸在場 還是無tp好
他覺得 沒其他神獸在場 還是無tp好
(00:48:49)◆大鳳改-3啦!!訴求滑壘
(00:48:50)◆未來貓我入共會很吵(舉手
(00:49:03)◆Met...+1 接下來就在聊天村鬼混~
(00:49:12)◆大鳳改401擔心大家外道太嚴重 都無TP
(00:49:15)◆夜光不過那個確定不是401
(00:49:15)◆未來貓吵著問共伴有甚麽意見
(00:49:22)◆夜光因為那個是我
(00:49:33)◆大鳳改Met來啦 缺三人而已
(00:49:39)◆五月雨咪喵~~52d9c0c3b88
(00:49:42)◆Met我入共好像滿安靜(看記錄
(00:49:45)◆冰(拍打
(00:50:04)◆夜光不過一但用秋月 就會有人認為是401
(00:50:11)◆未來貓wwww
(00:50:16)◆大鳳改冰和四糸乃也來玩大狼位>"<
(00:50:16)◆Met可是我只能用手機入村....
(00:50:18)◆Mzure今天2-2一次王點都沒進去過ˊ_>ˋ
(00:50:27)◆夜光除非401連頭像跟名字都換掉
(00:50:29)◆大鳳改反正有梟大家死很快的
(00:51:08)◆冰明天有事 不想再跟村
(00:51:14)◆大鳳改-2!!
(00:51:24)◆夜光你該不會用梟狼戀吧!?
(00:51:28)◆Met撲 那請祝我早死、湊人數去。可以幫我拔直嗎?(誤
(00:51:28)◆大鳳改>"<
(00:51:39)◆大鳳改這場副職也是AR喔 大鳳只給渣職
(00:51:46)◆未來貓好睏 我想認真對待每一場遊戲 所以不跟了~
(00:52:00)◆大鳳改◆Met
你不是狼可以阿
你不是狼可以阿
(00:52:16)◆Met未來這態度很好//
(00:52:36)◆Met有風險www
(00:52:41)◆雪夏手機CO
當共有超安靜,因為不太會推理,會問共伴而已
偶爾會聊天(茶
當共有超安靜,因為不太會推理,會問共伴而已
偶爾會聊天(茶
(00:52:52)◆冰可是瑞凡 我會歡樂跟村欸....
(00:53:20)◆未來貓你OAQ入戀!(跑掉
(00:53:36)◆夜光隔壁-1 快進去吧
(00:54:28)◆羅隔壁的羅 早點咬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4:43)◆未來貓隔壁好多偽神獸wwww
(00:55:16)◆夜光所以你就別怕了快進去(X
(00:55:33)◆Met未來、你、你也入過阿QAQ((拉拉
好嘛、下次開場前來喊入戀
好嘛、下次開場前來喊入戀
(00:55:46)◆冰我不想燒腦...
(00:56:11)◆Met冰加油!滑壘吧go ww
(00:56:14)◆未來貓OAQ
(00:56:36)◆未來貓我去睡…好累(趴
(00:56:50)◆未來貓晚安~有在玩的人加油!
(00:57:03)◆未來貓大家也要早點休息~
(00:57:43)◆羅晚安
看偽神獸大戰
看偽神獸大戰
(00:57:44)◆冰未來狐晚安(揮手
(00:58:01)◆未來貓開始了(興奮
(00:58:21)◆冰村6 狼5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子1 毒1 謊1 梟1 企1 (決1) (權1) (戀2) (大狼1)
(00:58:28)◆未來貓大狼那些的配置沒玩過 不會玩…
(00:58:52)◆未來貓是貓(拍打
(00:59:02)◆未來貓zZzZzZ
(00:59:11)◆冰大狼基本上當作沒看到 占不出來是命
(00:59:37)◆冰子狐只有靈能驗的出來 所以子狐場獵也有機會護靈
(00:59:40)◆Met未來晚安// (拍打 太興奮會睡不著喔www
(00:59:57)◆冰但是子狐被咬死的話我也無法
(01:00:16)◆未來貓OAO晚安~
(01:00:18)◆冰梟主要是咒場上占的黑單
(01:00:30)◆Met(安靜觀戰練看對話
(01:00:34)◆未來貓謝說明(筆記
(01:00:34)◆冰咒不死就必非人 吊上去
(01:01:03)◆冰沒有夜梟遺言 就會當梟還在 +有在工作
(01:01:08)◆羅坐看夜梟滅村(?)
(01:01:27)◆冰咒的死就是有假占特工 吊假占
(01:01:29)◆Met好想看子狐夜梟> <
(01:01:47)◆冰所以梟入異側戀會很歡樂
(01:02:46)◆Metwwww光想像就好可怕。
(01:03:10)◆冰←大狼子狐場護靈成功的獵
(01:04:07)◆冰而且有謊有梟場 狼首日打法會跟現在不太一樣
(01:06:08)◆冰◆大鳳改 子狐也可以占人 不過機率低 只會看到一堆該死的很可疑
他就是那個看到一堆"這個人很可疑"的子狐
他就是那個看到一堆"這個人很可疑"的子狐
(01:07:37)◆Met說謊只有摸占或狼有用 其他都村喔?摸狐不能入狐嘛(歪頭。。。真可惜XD
(01:08:30)◆Met...怎麼又是Mz...
(01:08:54)◆五月雨咪喵~~ a9dc7c19fe4 黃碎5k
860bdfcd13b 花五5k
d06395e8a64 花五5k
860bdfcd13b 花五5k
d06395e8a64 花五5k
(01:09:05)◆冰而且又是決定殺人XD
(01:09:05)◆月亮朔就這樣啊WW 所以這村才出現模仿師
(01:09:29)◆月亮朔基本上算是我跟喬巴請401弄出來的??
(01:09:44)◆淚子梟入異側戀 你就會高機率看到天天多屍
(01:10:05)◆雪夏有開過幾場謊摸到狐側,GM轉妖狐的村,不過謊還是沒摸到狐側過
(01:10:07)◆淚子獵人互占 占還是會死掉
(01:10:26)◆Metwww 創新職業阿
(01:10:27)◆淚子只要狼半不被抓 根本無雙
(01:11:15)◆Met喔喔!
(01:13:22)◆鈴谷LL伺服器爆炸,鈴谷要瘋了
(01:15:46)◆冰鈴谷乖(咬鈴谷
(01:23:52)◆冰咬鈴谷都還沒有反應 果然是恐龍級的反應時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6:38)◆雪夏雖然說緋月最近當狼也會CO狐之類的了,也會大字
但剛才是主動跳謊,雖然外道不好...
而且謊PK宇宙無敵慢(自稱瀏覽器當掉
但剛才是主動跳謊,雖然外道不好...
而且謊PK宇宙無敵慢(自稱瀏覽器當掉
(01:28:46)◆冰外道不好 不要外道 如果真的外道什麼請放在心裡
等輪你指吊直接指上去 不要問為什麼 這樣你就會變成神獸了
等輪你指吊直接指上去 不要問為什麼 這樣你就會變成神獸了
(01:30:24)◆雪夏不意外。
(01:32:07)◆雪夏我在村子裡的話,外道都是放心裡的XD
而且剛才場上也有人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而且剛才場上也有人說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3:04)◆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6:04)◆冰該睡了 各位晚安 (臨睡前再咬一次鈴谷 (咬
(01:38:08)◆雪夏冰晚安~~
(01:42:09)◆冰https://www.facebook.com/ideapit/photos/a.309746952410890.87934.181288721923381/894322400620006/?type=1
看到這個wwwww 好了真的該關電腦了
看到這個wwwww 好了真的該關電腦了
(01:43:20)◆五月雨咪喵~~冰晚安~~
(01:48:19)◆Sashimii![[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55:14)◆被俺騙到 馬德我第一次覺得人狼這遊戲好難玩....
(01:57:35)◆夜光這場只是被陰而已沒差吧w
(02:00:49)◆羊駝三隻咩-------
(02:01:21)◆羊駝三隻咩-------
MZ又狼首吊
MZ又狼首吊
(02:04:09)◆羞愧而死今天連兩場狐都被抓到了。
(02:04:11)◆秋月真理亞柴刀是羅 羅是401 這場是怎樣wwwwwwwwwwww
(02:04:16)◆被俺騙到 馬德不是啊 狂幫村 企鵝又賣萌 然後謊又摸占 這局根本各種虐狼啊QAQ
(02:04:54)◆大鳳改大鳳一直都覺得人狼很難
(02:04:54)◆秋月真理亞結果秋月是衛宮
(02:05:07)◆秋月真理亞人狼很難(X) 狼很難(O)
(02:06:17)◆MZ我討厭決定者QAQ
(02:06:31)◆羊駝三隻咩----
大鳳阿姨
大鳳阿姨
(02:06:38)◆秋月真理亞MZ你的結界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6:41)◆梅特甘城動畫居然擅自搞原創劇情
(02:06:44)◆羅MZ不隱形又是狼又靈能
(02:06:45)◆大鳳改紅白月剛超真~
(02:06:57)◆羊駝三隻咩---
龍鳳居然不是黑被吊
龍鳳居然不是黑被吊
(02:07:02)◆秋月真理亞我覺得可以某天來玩玩只能用別人的暱稱進去
(02:07:06)◆夜光前面就開始搞原創了啊
(02:07:28)◆MZ我結界都變成刺蝟了
(02:07:41)◆梅特可是看到提拉米那招把外遇告訴對方老公然後來的人數變成兩倍真的超好笑www
(02:07:43)◆夜光◆秋月真理亞 我覺得可以某天來玩玩只能用別人的暱稱進去
那我怎麼辦
那我怎麼辦
(02:07:48)◆被俺騙到 馬德大鳳我明天會依照剛才所說的東西進貢到你的提督那 跟鑑娘講一下下次他們當GM不要再開給我狼就好QAQ
(02:07:59)◆夜光提拉米真男人啊
(02:08:08)◆MZ無TP+別人ID嗎 XDDDDD
(02:08:19)◆被俺騙到 馬德可以啊XD
(02:08:25)◆秋月真理亞啥怎麼辦
(02:08:25)◆雪夏睡覺CO...手機好燙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人側超順利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人側超順利的
(02:08:34)◆秋雨微涼好像可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8:34)◆秋月真理亞◆MZ 無TP+別人ID嗎 XDDDDD
對啊
對啊
(02:08:40)◆秋月真理亞完場再把TP補上去 XD
(02:08:46)◆大鳳改此方當狼大鳳都很安心說
(02:08:48)◆MZ感覺好好玩
(02:08:54)◆大鯨大鯨D1就覺得狂八成入戀
(02:09:06)◆大鳳改大鳳也去睡了 晚安安優
(02:09:17)◆被俺騙到 馬德◆大鳳改 此方當狼大鳳都很安心說
(呼叫300隻wo級空母轟炸大鳳
(呼叫300隻wo級空母轟炸大鳳
(02:09:22)◆羅晚安
(02:09:29)◆MZ大諷晚安
(02:09:35)◆秋月真理亞大鳳晚安
(02:09:43)◆大鯨但是衛宮說這場是謊
被安撫到= =
被安撫到= =
(02:09:53)◆羅看紀錄 發現晚上丟的單 有點orz
(02:10:07)◆秋雨微涼異側戀 改二又想幫人 我就安心醬油了 看到入白眼神死......
(02:10:48)◆大鯨沒辦法
大鯨不管說謊誰都問題很大
大鯨不管說謊誰都問題很大
(02:11:14)◆MZ其實可以不PK謊占吧?
(02:11:18)◆大鯨謊此方 爆掉遲早
謊藥師 此方還是爆掉
謊藥師 此方還是爆掉
(02:11:30)◆夜光不PK 我跟大鯨也是會被壓死
(02:11:30)◆大鯨可以阿 所以大鯨沒動
(02:11:41)◆夜光我當時是突然發現狂沒動靜
(02:11:55)◆MZ可以凹謊入狼就是
(02:11:55)◆夜光就亂來了(挖鼻
(02:12:07)◆被俺騙到 馬德好啦 是我當時沒討論好
(02:12:16)◆大鯨然後跳靈 出此方人
(02:12:28)◆大鯨插此方狂
(02:12:35)◆被俺騙到 馬德當我凹下去的那一瞬間 狼半就跳謊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12:45)◆被俺騙到 馬德我第一個內心OS是:死了
(02:12:58)◆被俺騙到 馬德第二個內心OS是:死了
(02:13:05)◆羅煩捏NOW [狐]
亡靈 [企鵝]
羞愧而死 [子狐]
Kz [只是一個村民]
研究生態! [只是一隻熊and靈能者]
大鯨 [頂新結界狼]
亡靈 [企鵝]
羞愧而死 [子狐]
Kz [只是一個村民]
研究生態! [只是一隻熊and靈能者]
大鯨 [頂新結界狼]
(02:13:13)◆大鯨不跳P 在此方踩共雷之前 紅白月未必真
(02:13:14)◆被俺騙到 馬德第三個內心OS是:只能黑了
(02:13:19)◆夜光我是抱著我以經成為狂的心態了(挖鼻
(02:13:36)◆秋雨微涼共雷太傷
(02:13:36)◆大鯨但是有謊PK就...........另一回事
(02:13:53)◆被俺騙到 馬德沒有 當時我在想黑誰時 原本要黑福蘭的
(02:14:04)◆大鯨你黑芙蘭咩~ 黑羅
(02:14:12)◆MZ直覺很準 不要改答案XDDD
(02:14:28)◆被俺騙到 馬德但是我不知為何 突然感受到一股共有的氣場 然後我就改黑羅了 於是乎就悲劇了...
(02:14:38)◆夜光我當時抓 羅 今樣 白比 有職
(02:14:49)◆夜光結果除了今樣還真的都有職
(02:14:53)◆羅0.0我沒玩任何動作哦 只是純貼書記再發呆
(02:15:03)◆被俺騙到 馬德不是啊 答案揭曉之前 你哪之B和C哪個是正確答案啊QAQ
(02:15:04)◆羅黑到 只能怪你自己0.0
(02:15:07)◆大鯨忘記跟大狼說
如果平安夜就咬芙蘭(死
如果平安夜就咬芙蘭(死
(02:15:30)◆大鯨雖然沒差 反正虐狼
(02:15:39)◆MZXD
(02:15:44)◆秋雨微涼◆暴民米桶
下次場上神獵,先咬401改二柴刀秋雨芙蘭
下次場上神獵,先咬401改二柴刀秋雨芙蘭
(02:16:11)◆大鯨結果大狼不知道要咬誰 只好繼續咬共 囧a
(02:16:13)◆UL熊BACK 來看紀錄 我看到一堆人頭隱 想說應該會有人跳靈的
(02:16:31)◆大鯨所以大鯨先咬秋雨阿 拖改二真是太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16:32)◆秋雨微涼我當獵明明才中手等級![[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16:52)◆夜光乾脆說我沒入狼的話 趕快集火死我 八成是獵(ry
(02:16:53)◆秋雨微涼我看到入白就知道等死了拉
(02:17:05)◆被俺騙到 馬德這就好比是說考社會科的時候 你原本選B 後來你的印象又告訴你是C 你改了C 結果答案是B一樣啊QAQ
(02:17:08)◆大鯨因為大鯨覺得改二八成......狂...........
(02:17:30)◆緋月這場企鵝沒動靜 又有個吊死靈 在真靈出來前我都推MZ企了......
(02:17:37)◆秋雨微涼改二本場前兩句話:我要醬油,滅狼
(02:17:58)◆大鯨人頭少太多 一定入異側 大鯨悲憤的表示 大鳳你把狂入異側戀啦!!
(02:18:01)◆夜光改二D2那氣場 根本就是想讓狼完蛋
(02:18:14)◆秋雨微涼異戀最大 我也懶的玩人頭占靈 一起醬油吧
(02:18:14)◆MZ米◆夜光
其實我入村的時候場上比較亂我也那麼講話……
其實我入村的時候場上比較亂我也那麼講話……
(02:18:27)◆夜光看他CO村村戀 我的解讀:狼敢咬就完蛋了
(02:18:50)◆MZ米MZ我推可能是隱狂wwwwwwww
(02:19:02)◆被俺騙到 馬德你要知道 只有5狼控場是多恐怖的事 你跳一靈 一占 一謊 一個隱大狼 就快沒狼辣!!!!
(02:19:02)◆大鯨不過不管改二有沒有說
把占共以外的吊光就收工也是事實阿
把占共以外的吊光就收工也是事實阿
(02:19:12)◆UL熊我很怕緋月占我指我我才跳 因為信度悲劇
(02:19:16)◆緋月難得能救村一次
(02:19:26)◆大鯨大狼入白反而變原罪阿
(02:19:40)◆MZ還有一個散投上去(ry
(02:19:52)◆秋月真理亞人頭入戀CO村村好像滿常見的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20:08)◆MZ米我想過去咒此方,但是擔心要是此方真的真占就搞笑了,所以老老實實沒動作……
(02:20:12)◆大鯨白單不死又沒獵保
阿狼又不一定會衝白單
看看大鳳上上一場真占,狼就沒衝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阿狼又不一定會衝白單
看看大鳳上上一場真占,狼就沒衝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20:26)◆被俺騙到 馬德我就一直想說 人頭占勒 人頭謊勒?
(02:20:34)◆夜光這場你要想想 一隻狼得打4個人 狼會輸根本合情合理的(ry
(02:20:41)◆羅以為獵村戀
(02:20:44)◆被俺騙到 馬德我覺得剛剛那局就真的像是風中蟾蜍啊QAQ
(02:21:08)◆羅不過平安夜後 推異側戀
(02:21:15)◆大鯨其實 大鯨看到狂沒出占 就已經覺得 狂八成入異戀.........
(02:21:26)◆UL熊(拍拍此方 你們家狂人太成功
(02:21:30)◆春雨改二轉職村村戀了吧
(02:21:32)◆緋月剛剛那場我晚上壓力也很大阿...
(02:21:43)◆羅企鵝戀 大機率 沒笑
(02:21:58)◆羅錯很大
(02:22:13)◆大鯨然後那4個人裡面還有改二跟401跟羅跟芙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22:19)◆緋月畢竟有子狐跟大狼 神經一直緊繃...
(02:22:23)◆夜光企鵝不會玩 這樣
(02:22:47)◆MZ米改二好像只要發現主子沒有401,根本不出來活動wwwwwwwww
(02:23:18)◆夜光你這樣一說
(02:23:27)◆夜光我好像發現了什麼(望
(02:23:39)◆大鯨改二的主子是大鯨,改二表示:醬油,滅狼
QAQ!!!!!! 改二,說好的戀大鯨呢!!
QAQ!!!!!! 改二,說好的戀大鯨呢!!
(02:24:17)◆UL熊因為以前有一次我當人頭靈把雨女PK下去 然後抓不到子狐GG 所以MZ遺書出來我還是決定不跳OAO
(02:24:39)◆羅竟然是連衝401@@
(02:24:42)◆春雨被秋雨搶了
(02:25:15)◆夜光第一次神獵 第二次回鍋大狼誤解大鯨的話再衝一次
(02:25:29)◆MZ米◆大鯨
改二對401是一心一意的(嚼
改二對401是一心一意的(嚼
(02:25:30)◆秋雨微涼看到村戀眼神先死一半 看到改二說他醬油狂.......好吧我去UL
(02:25:40)◆春雨異戀沒主子吧
(02:26:09)◆春雨是對大鳳吧
(02:26:14)◆MZ米◆秋雨微涼
秋雨你應該搶渣變成OP的狂梟戀啊ry
秋雨你應該搶渣變成OP的狂梟戀啊ry
(02:26:39)◆UL熊大鳳改 (GM) 子狐也是驗人喔
D2晚上大鳳是在對我說?
D2晚上大鳳是在對我說?
(02:26:57)◆秋雨微涼看到戀 習慣先確定戀 忘了要搶
(02:27:06)◆MZ米我看到自己村戀第一件事就是去搶渣
(02:28:15)◆春雨狂梟 我和占大概死定
(02:28:29)◆夜光我看到自己村的第一件事情是 當暴民給咬
(02:28:30)◆秋雨微涼本場最佳表現:完場後吐槽企鵝那句話
(02:28:55)◆被俺騙到 馬德好辣 睡覺去 各位晚安OWO//
(02:29:06)◆MZ晚安~~
(02:29:58)◆MZ演習還沒打Orz
(02:30:02)◆緋月夜安
(02:30:09)◆羅多久沒大場狼勝
本來還期待昨天第一場會狼勝
本來還期待昨天第一場會狼勝
(02:30:43)◆MZ狼側冥燈co
(02:31:08)◆緋月非人側冥燈CO
(02:31:14)◆羅MZ已經被 決定婊2次
(02:31:20)◆UL熊狼側冥燈+1
(02:31:41)◆MZ今天被決定送上去兩次
(02:32:16)◆緋月好像還D2散投......
(02:32:46)◆MZ都是散上去的阿 還都3票
(02:32:47)◆秋雨微涼所以剛剛那場也是神獸場,只是有神獸互CO
(02:33:26)◆夜光如果緋月摸此方的話就有可能狼勝了
(02:33:48)◆秋雨微涼50%機率 狼側可惜了
(02:34:00)◆緋月我非人側冥燈所以不會......
(02:34:13)◆大鯨重點是藥師又首占大狼
(02:34:42)◆緋月我狼占太假...
(02:34:43)◆大鯨結果大狼一張白單擺在那裡根本超大旗座
(02:35:12)◆夜光你入狼的話就隱著
(02:35:22)◆秋雨微涼真的 真占首日白沒死......
(02:35:39)◆大鯨然後大狼又誤會大鯨的話 平安夜後又衝共
(02:36:00)◆緋月藥師D2占我 我摸到此方的話就直接噴了...
(02:36:05)◆MZ米大狼:大鯨說咬那個共,我咬
(02:36:26)◆大鯨忘記跟大狼說......
有平安夜.....先咬芙蘭.......
有平安夜.....先咬芙蘭.......
(02:36:48)◆大鯨因為其他可能神獵的人都死了.........(吐血
(02:37:03)◆夜光看機率 就算你被賣 人側也不知道真謊入狼
(02:37:04)◆大鯨結果那天大鯨就上去拉(炸
(02:37:07)◆羅◆今樣的自言自語 ◆龙凤 吊我會滅村。。
(手癢
(手癢
(02:37:08)◆MZ米是說我第一次看到大狼結界生效哎
(02:37:13)◆羅xD
(02:37:20)◆秋雨微涼柴刀CO共(雖然是假的) 我跟改二掛了 真的剩芙蘭
(02:38:09)◆MZ米我生平第一次目睹大狼的身姿是那個被子狐首日占出來的大鯨(指
(02:38:18)◆MZ米結果我產生了大狼超弱的錯覺………………
(02:38:30)◆大鯨最神獵的 改二 秋雨 死了 柴刀 CO共
(02:38:33)◆秋雨微涼是大鯨(ry
(02:38:35)◆夜光我在想以後有大狼場 會不會狼故意不咬真占首日白來打wwwww
(02:38:51)◆大鯨......那是沙都子太狐好嗎(撇清
(02:39:16)◆羅三次大狼 三次勝利 存活三次
(02:39:28)◆大鯨剩芙蘭 忘記跟大狼說.......Orz
(02:39:37)◆夜光大鳳可是連結界都沒用 就被首吊上去的大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9:59)◆羅大鳳已經被外道 大狼皮 不會有人占他的
(02:40:02)◆MZ米說起來大狼的意思……是比普通狼體形要大的狼嗎wwwwwwwwwwww
(02:40:11)◆羅占他反而
村民:好假的占卜
村民:好假的占卜
(02:40:12)◆大鯨如果MZ中大狼 也是個被散投的節奏
(02:40:49)◆秋雨微涼MZ最近滿刺蝟的
(02:40:49)◆MZ米還是說是狼群里活得比較久的年長者一類的呢……
(02:40:54)◆MZ今天兩場都首吊上天堂看戲
(02:41:06)◆大鯨回鍋大狼不認識 只好照大鯨的話繼續咬共.........就又被神獵了www
(02:41:27)◆MZ我身上滿滿的隱形旗子 (ry
(02:41:36)◆MZ米散投的時候:不知道投誰好,乾脆投MZ吧,反正也不會死。
MZ 被處刑了。
哎……?
MZ 被處刑了。
哎……?
(02:42:01)◆羅你乾脆當狼占(?
(02:42:08)◆緋月散投 拿骰子丟好了
(02:42:16)◆大鯨話說我以為紅白月會先驗我耶
我被兩假占出人 這麼好的旗座 不先驗嗎
我被兩假占出人 這麼好的旗座 不先驗嗎
(02:43:04)◆秋雨微涼紅白捨不得吧
(02:43:09)◆MZ假占出包率100% 持續維持中
(02:44:11)◆MZ米紅白月捨不得+1wwwwww
(02:46:12)◆緋月入謊 先占有威脅的
(02:46:53)◆緋月神權後就照順序占阿 不然大鯨我早想占了...
(02:47:02)◆緋月入謊占*
(02:47:14)◆夜光好想睡覺啊(挖鼻
(02:47:38)◆MZ睡阿
(02:48:51)◆UL熊當靈看到一堆狼的時候有爽快感ˊ_>ˋ
(02:50:44)◆MZ刷5-4去....
(02:51:39)◆緋月看到子狐很爽吧
(02:51:41)◆大鯨害大鯨看到三屍
想說
靠杯 該不會秋雨跟改二毒村戀
神噴大狼吧
想說
靠杯 該不會秋雨跟改二毒村戀
神噴大狼吧
(02:52:48)◆大鯨然後又看到
好像不是死大狼跟大鯨
.....
註冊了喔wwww
好像不是死大狼跟大鯨
.....
註冊了喔wwww
(02:53:03)◆大鯨OS:此方你首日包到狐了...........
(02:53:12)◆UL熊我好想知道子狐的介面!
(02:53:27)◆MZ米wwwwwwwwwwwwwww
(02:53:33)◆羅假占好像容易各種包 包有職 包狐狸之類的
(02:53:39)◆MZ米子狐界面跟占卜師一樣吧……
(02:53:45)◆緋月就跟占一樣可以選擇要占誰
(02:53:54)◆秋雨微涼子狐=占阿
(02:54:03)◆緋月只是多了一欄主子的單子
(02:54:04)◆MZ米就第二天早上要是驗失敗會顯示“XXXX很可疑”,不出結果
(02:54:16)◆UL熊(51:39) ◆緋月 看到子狐很爽吧
我比較想知道我跳靈之前看起來是什麼 然後指到子狐OP
我比較想知道我跳靈之前看起來是什麼 然後指到子狐OP
(02:54:29)◆MZ米◆羅
我出狼占幾乎100%要包到狐wwwwwwwwwwwwww
我出狼占幾乎100%要包到狐wwwwwwwwwwwwww
(02:54:49)◆MZ米然後我入狐100%沒占包我……
(02:55:06)◆緋月是說我第一次玩子狐還出占結果就狐勝了......
(02:55:35)◆大鯨你家背德要嘛去談戀愛要嘛很早就假占被吊
(02:55:45)◆夜光你是大鳳喔!?
(02:56:02)◆MZ米入狐三次,背德全都D3踩共雷上去……
(02:56:22)◆夜光我記得大鳳第一次當子狐
(02:56:25)◆UL熊當狐狸沒被占殺過...但是有過場上剩我灰單ˊ_>ˋ
(02:56:37)◆夜光就狐勝 當時我企鵝被黑婊狼占
(02:56:40)◆UL熊大鳳第一次子狐狐勝阿
(02:57:25)◆羅狐勝好難
(02:57:37)◆MZ米◆大鯨
我家背德似乎總是覺得“喔這個主子不太坦乾脆不包了去玩特攻吧~~”
但是我想說背德不包我,其他假占也不會包到我,然後我就成灰単沒一會被真占賓果了……
我家背德似乎總是覺得“喔這個主子不太坦乾脆不包了去玩特攻吧~~”
但是我想說背德不包我,其他假占也不會包到我,然後我就成灰単沒一會被真占賓果了……
(02:57:41)◆秋雨微涼當時:
人率0%光光
狼率0%萌鳳
狐率0%大鳳
人率0%光光
狼率0%萌鳳
狐率0%大鳳
(02:58:02)◆MZ米◆羅
唯一一次狐勝醬油躺勝……
唯一一次狐勝醬油躺勝……
(02:58:40)◆夜光我寒蟬的第一次狐勝是 狐伴首日被吊死
我奇蹟似的活完場
我奇蹟似的活完場
(02:58:59)◆羅唯一 一次子狐
還被真獵出包 還pk贏我......吊死
還被真獵出包 還pk贏我......吊死
(02:59:26)◆秋月真理亞我唯一一次子狐兔子了 QAQ
(02:59:30)◆MZ米我第一場跟衛宮雙狐,七瀨背德入戀,把我倆撇下不管了wwwwwwww
(02:59:56)◆秋雨微涼七瀨依然七瀨
(03:00:18)◆秋月真理亞背德入戀根本悲劇好嗎
(03:00:26)◆秋月真理亞比狂人入戀還悲劇
(03:00:50)◆MZ米第二場跟空母雙狐,背德黑帽連開兩天黑単踩共雷被吊,然後空母隔天被註冊,灰単大戰沒人理結果躺贏……
(03:01:43)◆MZ米第三次跟藍藍路入狐,教主D1被改二註冊,咪趴特攻401踩共雷撲街,我D5被改二賓果了……
(03:02:24)◆羅沒看過背德戀勝
(03:02:36)◆MZ米第四次和神獸入狐,我和亡靈狂狐戀,梅子背德,D4踩共雷上吊,神獸D3被散投死,然後狼側被3個獵玩到崩潰,亡靈一個毒CO被吊驗把我拖上去了ry
(03:02:55)◆UL熊(58:40) ◆夜光 我寒蟬的第一次狐勝是 狐伴首日被吊死
我奇蹟似的活完場
你這個不算什麼啦 最近一堆D1D2就上去的狐狸還是狐勝
我奇蹟似的活完場
你這個不算什麼啦 最近一堆D1D2就上去的狐狸還是狐勝
(03:03:01)◆MZ米◆秋月真理亞
說來今天學姐沒看到限定R18呢……
說來今天學姐沒看到限定R18呢……
(03:03:07)◆羅賓果占WWW
(03:03:29)◆秋月真理亞我看的到編輯記錄 = =
(03:03:43)◆羅是我第一次當毒阿
(03:03:46)◆秋雨微涼他有看編輯紀錄
(03:03:56)◆MZ米◆秋月真理亞
請問你感覺如何(遞話筒
請問你感覺如何(遞話筒
(03:04:17)◆MZ米我到現在還沒AR入背入毒過wwwwwwwwwww
(03:04:26)◆羅蘿 的遺言 毒。
感覺我在滅村,末狼咬毒 就好玩了
應該先吊緋月、元首
感覺我在滅村,末狼咬毒 就好玩了
應該先吊緋月、元首
(03:04:37)◆秋月真理亞秋雨幫我回答我的感想好了(X
(03:04:39)◆羅結果就真的咬毒
(03:04:52)◆秋雨微涼你確定嗎wwwww
(03:05:38)◆MZ米秋雨:
我的感想是,敲碗等後續(X
我的感想是,敲碗等後續(X
(03:05:44)◆夜光我在寒蟬入毒都噴村的
(03:06:05)◆秋雨微涼我好久沒入毒了
(03:06:54)◆UL熊還沒入毒過(小聲
(03:07:33)◆秋雨微涼七瀨說:沒有真實感,所以無感
(03:07:44)◆羅入毒兩次 兩次都被咬 都是狐勝
一次末狼咬毒滅村
一次隱狼咬毒 狼太多 還是狐勝
一次末狼咬毒滅村
一次隱狼咬毒 狼太多 還是狐勝
(03:07:48)◆MZ毒只當過一次 無口到被咬XD
(03:07:53)◆秋月真理亞欸我不是要你回這段啦wwwwwwww
(03:08:16)◆UL熊妖術寶石! 可是是2T.T
(03:08:31)◆MZ米◆秋雨微涼 七瀨說:沒有真實感,所以無感
那乾脆讓作者寫完算了XDDDDDD
那乾脆讓作者寫完算了XDDDDDD
(03:08:59)◆秋月真理亞R18還是不行啦(拍打
(03:09:23)◆秋雨微涼喔,你是說覺得R15寫的比較好那段嗎?
(03:09:32)◆秋月真理亞寫了我也會刪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09:41)◆緋月好久沒入毒+1 上次入毒結果嚼村...
(03:10:02)◆夜光所以為什麼我周圍都是羊駝
(03:10:15)◆UL熊不對我在錯字什麼 是妖寶3...
(03:10:15)◆MZ米其實R15反而不好寫……?
(03:10:28)◆藥師我不是入毒 就是被毒噴的狼 連當占都被毒噴......
(03:10:47)◆秋月真理亞是那段沒錯.......可是你為什麼要把我的感想精簡啦 QAQ
(03:11:14)◆秋雨微涼因為我懶,反正意思沒歪咩
(03:11:19)◆MZ米◆秋月真理亞
所以學姐是喜歡留在那裡的那段R15?wwwwww
所以學姐是喜歡留在那裡的那段R15?wwwwww
(03:11:20)◆UL熊毒! 好ㄘ!
(03:11:35)◆緋月藥師跟毒太有緣了...
(03:12:20)◆羅入共n次 被踩3次以上
(03:12:27)◆秋月真理亞也不是說喜歡(?) 只是我覺得那段寫的比較好
(03:12:56)◆夜光有毒的藥師
(03:12:58)◆秋月真理亞感想的原文是這樣:
認真要說...我覺得我以很文學(? )的角度在看那篇= =
R15的部分寫的比較好(?
認真要說...我覺得我以很文學(? )的角度在看那篇= =
R15的部分寫的比較好(?
(03:13:02)◆緋月入共 被踩3次以上+1
(03:13:36)◆MZ米◆秋月真理亞
好的我以後會朝那個方向努力的ry
好的我以後會朝那個方向努力的ry
(03:13:40)◆羅原來紅白月也經常被特攻
(03:14:09)◆秋月真理亞不用努力也沒關係啦wwwwwwwwww
(03:14:26)◆秋雨微涼原來作者是你嗎wwwwww
(03:14:27)◆UL熊大概是黃藥師的關係(炸
(03:15:01)◆MZ米◆秋雨微涼
說好的R18不是嗎XDDDDDDDDDDDDDDD
說好的R18不是嗎XDDDDDDDDDDDDDDD
(03:15:12)◆羅羊駝是神獸
(03:15:47)◆秋雨微涼又不是我跟你說好的 我從頭到尾都不建議R18阿wwwww
(03:16:04)◆MZ米說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R18哎……
(03:16:15)◆秋雨微涼看到自己R18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好嗎,還是跟認識的人........
(03:16:28)◆MZ米◆秋雨微涼
為什麼我覺得你在電腦前面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我覺得你在電腦前面笑得很開心(?
(03:16:42)◆MZ米那我下次考慮把名字打碼……
(03:17:10)◆秋雨微涼我帶著非常複雜的心情再看那篇= =
(03:17:13)◆MZ米比如秋●,◆瀨什麼的應該沒問題吧……
(03:17:37)◆秋雨微涼秋月(1s
(03:18:25)◆MZ米◆秋雨微涼
還是獵奇和白話吐槽比較適合我ry
還是獵奇和白話吐槽比較適合我ry
(03:18:46)◆秋月真理亞白米你用A跟B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19:02)◆秋雨微涼我也覺得我適合吐槽
(03:19:07)◆MZ米◆秋月真理亞
那樣的話我寫起來會覺得很無聊wwwwwwwwwwwwwww
那樣的話我寫起來會覺得很無聊wwwwwwwwwwwwwww
(03:19:45)◆MZ米因為專業緣故我寫東西的時候腦子裡都會生成對應的畫面……
(03:20:05)◆UL熊總覺得我真假還是差太多...
(03:20:10)◆MZ米所以用A跟B的話我腦子裡大概是倆火柴人……
(03:20:18)◆秋雨微涼所以你寫R18的時候...........................
(03:20:19)◆緋月...
(03:20:44)◆秋月真理亞白米你的頭腦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03:21:05)◆秋雨微涼我覺得有一種心靈上被看光光的感覺
(03:21:45)◆緋月(20:05) ◆UL熊 總覺得我真假還是差太多...
??
??
(03:21:55)◆緋月嘖嘖
(03:21:55)◆MZ米◆秋月真理亞
大概都裝了些沒用的知識……
大概都裝了些沒用的知識……
(03:22:33)◆UL熊真職和假職的表現差太多
(03:22:50)◆秋雨微涼這要問紅白 他專門的
(03:22:54)◆MZ米總而言之你聽到我說什麼劇情的時候,我腦子裡多半已經把那個場景畫面全播放一遍了……
(03:23:10)◆秋雨微涼紅白謊入狼還跳占?打死我都不信(外道
(03:23:19)◆緋月真的 因為假職要說謊都會覺得沒底...
(03:23:40)◆緋月我光人頭占都很勉強了...
(03:24:03)◆秋雨微涼所以白米 你R18部分 該不會以經全部寫完但沒貼出來吧........
(03:24:19)◆夜光悶 GOOGLE遊覽器真的好容易當掉
(03:24:43)◆MZ米◆秋雨微涼
……其實寫完了
……其實寫完了
(03:25:33)◆緋月還好吧 我IE倒是玩人狼時需要常重開...
(03:25:34)◆秋雨微涼我覺得我真的貞操名節默默的被毀了
四隻鴕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3:26:06)◆秋月真理亞我都沒說話了你在說什麼貞操名節![[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26:08)◆MZ米◆秋雨微涼
反正也沒人看到不是嗎……
反正也沒人看到不是嗎……
UL熊 對 方玉倩 投票踢出
(03:26:28)◆緋月是說我當共雷有沒有被踩3次以上倒是記不清楚了 但3次絕對有
(03:27:02)◆秋雨微涼學姐你本來就沒形象了阿
(03:27:21)◆秋月真理亞哪有 QAQ
(03:27:54)◆夜光我開4個分頁而已 就一直當掉
(03:28:28)◆MZ米
所以大家嚷嚷著要看R18,然後真的寫好貼出來大家又會覺得太露骨不合適不想看wwwwww
所以大家嚷嚷著要看R18,然後真的寫好貼出來大家又會覺得太露骨不合適不想看wwwwww(03:28:38)◆秋雨微涼你什麼時後產生你還有形象的錯覺
(03:28:39)◆夜光喔對了緋月 出假職時 你可以代入說 你就是那個職業 你就是那個職業 你就是那個職業 你就是那個職業 你就是那個職業
(03:28:58)◆MZ讀者都是傲嬌(ry
(03:29:14)◆夜光催眠自己 不要緊張 然後狼就會真的被你抓出來了(?)
(03:29:30)◆MZ米
大概哪天真的心血來潮去寫大鯨401緋月改二的,也會這樣被說不要再貼了wwwwww
大概哪天真的心血來潮去寫大鯨401緋月改二的,也會這樣被說不要再貼了wwwwww(03:29:47)◆秋雨微涼我覺得紅白會先宰了你
(03:30:25)◆MZ米這個可能性蠻高ry
(03:30:32)◆秋雨微涼改二應該會大力贊成還跟你說哪邊可以怎麼改 401保持中立
(03:30:58)◆夜光白米 看看我的下場吧 千萬別惹火紅白月
(03:31:25)◆夜光我可不希望有第二個受害者(?)
(03:31:35)◆MZ米◆夜光
所以我先選了比較溫和的秋雨和學姐試水……
所以我先選了比較溫和的秋雨和學姐試水……
(03:32:24)◆秋雨微涼我個人立場不支持也不強硬反對,學姐那邊就.......
(03:32:26)◆夜光六十三瀨騷度破表 表示期待
(03:33:02)◆UL熊(使用變圓+滾動
(03:33:13)◆秋雨微涼雖然閱讀起來心情很複雜 但至少是種體驗
(03:33:20)◆MZ米◆秋雨微涼
而且我最近面試壓力太大還直接搞了個學姐第一人稱ry
而且我最近面試壓力太大還直接搞了個學姐第一人稱ry
(03:33:36)◆MZ對熊使用寒冰箭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4:07)◆夜光話說 為什麼 身高177體重看起來58實際上不明的美少女作家白米打得字都比較深
(03:34:21)◆夜光啊 打錯了
(03:34:30)◆秋月真理亞硬要說的話其實沒差啦 因為這學期有修文學批評 所以你給我看我會直接用分析的角度(ry
不過還是R15就好
睡覺 晚安
不過還是R15就好
睡覺 晚安(03:34:42)◆夜光為什麼 身高177體重看起來58實際上不明的高挑美少女作家白米打得字都比較深
(03:34:44)◆秋雨微涼學姐晚安~
(03:34:53)◆MZ米◆夜光
再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我要變身高190體重不足50kg
再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我要變身高190體重不足50kg
(03:35:04)◆大鯨亡靈戀狼還想插大鯨
哼哼 再回去練練吧
哪插的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哼哼 再回去練練吧
哪插的贏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5:17)◆UL熊(熊被凍住了 下回合不能攻擊
(03:35:35)◆夜光你會長高的 大丈夫
(03:36:14)◆MZ米◆大鯨
其實是我在場上看了半天,覺得沒一個是能讓大鯨如此賣力希望戀勝的人選,所以我果斷判定大鯨沒入戀ry
其實是我在場上看了半天,覺得沒一個是能讓大鯨如此賣力希望戀勝的人選,所以我果斷判定大鯨沒入戀ry
(03:36:17)◆大鯨大鯨就是個暴民!!
暴民很非人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暴民很非人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03:36:48)◆大鯨我有猜到八成是亡靈跟Met拉
(03:37:23)◆MZ米要是那時候場上還活著一個改二或者紅白月什麼的人……我覺得真的要考慮先吊大鯨了wwwwwwwwwwwwwwww
(03:37:24)◆大鯨只不過不能確定 反正吊亡靈就對了!!
(03:37:36)◆MZ學徒學徒狗頭火球火球冰箭冰箭冰槍冰槍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7:40)◆秋雨微涼或401
(03:38:07)◆MZ米◆秋雨微涼
401和大鯨同時活在場上,不是雙共就是戀
401和大鯨同時活在場上,不是雙共就是戀
(03:38:10)◆大鯨場上活著 401改二未來貓紅白月...........可能要先吊大鯨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8:36)◆夜光大鯨就算入戀 也沒差了
亡靈在那個時候就該吊
如果狐村戀 也早就來不及
亡靈在那個時候就該吊
如果狐村戀 也早就來不及
(03:38:49)◆大鯨但是吊了就狼勝啦!!
(03:39:04)◆MZ米◆大鯨
我唯一擔心的是那個共入戀,後來覺得就算真的入戀也沒吊數處理了,乾脆吊亡靈(舉火把
我唯一擔心的是那個共入戀,後來覺得就算真的入戀也沒吊數處理了,乾脆吊亡靈(舉火把
(03:39:28)◆UL熊(住手阿 你對一隻熊連那麼多招做啥
(03:39:39)◆MZ米而且誰知道狐被莫名其妙插死了wwwwwwwwwwwww
(03:39:43)◆大鯨狐沒入戀
但是被神奇投死了
還好大鯨那一次沒掉亡靈www
不然狐是決定會亮紫色
但是被神奇投死了
還好大鯨那一次沒掉亡靈www
不然狐是決定會亮紫色
(03:40:02)◆MZ法師OTK
沒成功用過
沒成功用過(03:40:51)◆秋雨微涼躺床CO
(03:40:52)◆MZ米◆大鯨
那天倒數第二吊,吊亡靈沒必要,應該拼拼看還能不能再吊死什麼
那天倒數第二吊,吊亡靈沒必要,應該拼拼看還能不能再吊死什麼
(03:41:19)◆MZ米然後我就投了那個無口……
(03:42:06)◆夜光在以村的考慮來看 真占死光 狐可能在 戀還在 那吊序很OK
(03:42:31)◆夜光如果大鯨跟共狐戀 那也只能算村運氣不好
(03:42:36)◆大鯨萬一投到戀人
就狐勝了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就狐勝了喔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2:44)◆MZ米反正對我來說,亡靈就是最後一吊,在此之前都還可以去吊別人
(03:43:24)◆緋月期待能跟繼續跟大鯨入戀
(03:43:29)◆大鯨戀沒出 就有風險
因為只要吊/咬到戀
就....(ry
因為只要吊/咬到戀
就....(ry
(03:43:33)◆MZ米◆大鯨
那就運氣超差wwwwww
那就運氣超差wwwwww
(03:44:00)◆大鯨末狼咬到狐村戀又咬毒這種事
不是天天有的QAQ
不是天天有的QAQ
(03:44:03)◆MZ米對我來說還是無職村最好玩ry
(03:44:18)◆MZ米我村的話高幾率活到末場,天天滅村
(03:44:46)◆大鯨幹嘛共有都想吊大鯨啦
大鯨這麼暴一定是死老百姓阿(X
大鯨這麼暴一定是死老百姓阿(X
(03:44:55)◆MZ米◆大鯨
那是你私怨!!(指
那是你私怨!!(指
(03:45:14)◆夜光+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當無職村都比較好玩 但是瘋狂被咬死
(03:45:21)◆MZ米◆大鯨
其實你今天那場非人味道真的有點重……
其實你今天那場非人味道真的有點重……
(03:45:39)◆大鯨私怨超讚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5:49)◆夜光大鯨我覺得還好
(03:46:01)◆夜光我還以為他也有職
(03:46:14)◆MZ米◆夜光
不是梟場,是之前那個場w
不是梟場,是之前那個場w
(03:46:33)◆緋月還是比較喜歡玩人側有職 當占的感覺很爽
(03:46:44)◆MZ米因為今天那場推配置很好玩……
(03:46:47)◆夜光我是說那個啊 梟場大鯨士被開圖+死旗出來的
(03:46:53)◆MZ米就各種神奇配置wwwww
(03:47:09)◆大鯨因為真靈一直在那科科影刃阿
幹嘛出來當假占?
出靈可能是怕神權阿
為啥要一直講不會出來當藥師zzz
幹嘛出來當假占?
出靈可能是怕神權阿
為啥要一直講不會出來當藥師zzz
(03:47:45)◆MZ米我都腦洞出5占真真企狐狼,改二隱狂,平安夜是咬狐占不是註冊的奇葩配置了wwwwwwwwwwww
(03:47:52)◆夜光那場藥師 有點醬油 CH表現像狼占
(03:48:18)◆MZ米C.H前期話單被我插爆了……
(03:48:48)◆夜光而且要我外道的話 D2 靈能白天根本不用改遺書 所以先插假加上改二插他
(03:49:02)◆MZ米我也覺得真靈和當掉藥師沒關係啊……
啊就為保險R掉靈也沒辦法啊wwwwwww
啊就為保險R掉靈也沒辦法啊wwwwwww
(03:49:05)◆UL熊45:39) ◆大鯨 私怨超讚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怒]](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2.gif)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怒]](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2.gif)
(03:49:28)◆大鯨事實上 藥師是企鵝
他根本就不知道影刃是真靈還是假靈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他根本就不知道影刃是真靈還是假靈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03:50:20)◆夜光那點我就懶得理
(03:50:32)◆大鯨但是大鯨D2白天會改遺書耶= =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散投死= =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散投死= =
(03:50:35)◆MZ米最後場上配置是2占真真狂企狼,2靈真狼
(03:50:50)◆MZ米5占,打錯
(03:51:18)◆MZ影刃那個靈CO 我馬上改村遺 然後...上去了
(03:51:18)◆大鯨真靈一直講上亡靈
拜託
狐在哪不知道
留顯狼很正常好嗎?
要是先上亡靈就狐勝了zzzz
拜託
狐在哪不知道
留顯狼很正常好嗎?
要是先上亡靈就狐勝了zzzz
(03:51:23)◆夜光靈D2白天 除非突然想改個更有創意的遺單 不然沒什麼機會動遺書
(03:51:33)◆MZ米而且真靈一直在說自己不是假靈,但是不去插開假黑単的C.H……
(03:51:57)◆夜光上亡靈的時候 我就說亡靈留著最後吊了
(03:52:04)◆MZ米而且一直說要上亡靈……
(03:52:34)◆大鯨而且他不插開假黑單的CH
一直插藥師跟亡靈
要說什麼才好www
一直插藥師跟亡靈
要說什麼才好www
(03:52:39)◆MZ米雖然我考慮過他真的情況想說服村側先吊必假的C.H,但是靈還是先被吊上去了
(03:52:57)◆夜光我那場是信他真 但是他的話我沒半句在聽的(挖鼻
(03:53:10)◆大鯨大鯨連投他三天阿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3:42)◆大鯨真靈太讓村民不爽
暴民只好先把真靈吊了
看看那個神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暴民只好先把真靈吊了
看看那個神犬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54:04)◆緋月那場我亂到想暴民把真靈R上去 但那靈單太奇杷了只能信他真...
(03:54:53)◆MZ米其實如果真靈從靈単角度出發,C.H必假,藥師也必假,但是村側來看,藥師除了沒笑也沒啥問題……?因為村側也沒法確定這靈的真假
(03:55:44)◆MZ米因為C.H出假黑単,村側反應更強烈,藥師一直開白単,所以村側反應倒還好……
(03:56:02)◆夜光沒跟笑之後就被當掉了 這真的不急
(03:56:12)◆夜光我是覺得她太衝動
(03:56:23)◆大鯨到他自己搔大鳳根加賀之前
藥師的單對村來說沒有必假
因為村也不曉得影刃跟他誰是真靈
影刃又太早被改二權力送上去
根本沒機會對比
藥師的單對村來說沒有必假
因為村也不曉得影刃跟他誰是真靈
影刃又太早被改二權力送上去
根本沒機會對比
(03:56:36)◆MZ米◆夜光
我推的那個奇葩配置里,藥師大概有可能真ry
我推的那個奇葩配置里,藥師大概有可能真ry
(03:57:24)◆夜光不過奇杷配置 我推 都是藥師假
(03:57:28)◆大鯨改二投影刃害我超想插他www
不過狼太廚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不過狼太廚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03:57:37)◆MZ米5占真真企狼狼的話,靈真狼,改二狂,企鵝搔到真獵ry
(03:57:44)◆夜光CH 跟大鳳 比對 大鳳比較真
(03:58:08)◆大鯨那個狼占.......老實說他的咬單我不是很懂
上一場他狼占就是這樣了
上一場他狼占就是這樣了
(03:58:41)◆MZ米嗯,那倒是,但是我沒偏信場上占靈所以就還在各種推配置……
(03:58:48)◆大鯨本場單獵
知道真獵當然立刻咬阿
假占送他都沒關係
1假占換1獵還是改二
根本划算到不行
知道真獵當然立刻咬阿
假占送他都沒關係
1假占換1獵還是改二
根本划算到不行
(03:59:13)◆MZ如果我沒上去 我會直接喊咬獵....
(03:59:20)◆MZ可是我(ry
(03:59:27)◆MZ米結果改二沒死還護到大鳳外加讓加賀註冊了wwwwwwwwwwwwwwwwww
(03:59:35)◆夜光感覺就是 原本想跟 加賀 對打 獵不確定是否真 大鳳被認所以先咬
(03:59:46)◆MZ單獵 不咬 還被平安....
獵先咬阿 占看心情 隨時能咬
獵先咬阿 占看心情 隨時能咬
(03:59:46)◆大鯨結果貪心想拱吊改二
結果被神獵讓加賀神權
狼占 UCCU
結果被神獵讓加賀神權
狼占 UCCU
(03:59:58)◆緋月MZ換TP後各種慘(?
(04:00:16)◆緋月.
(04:00:28)◆夜光確定獵真 才跑去咬
(04:00:29)◆MZ各種入狼眼神死+連敗XDDDD
(04:00:46)◆UL熊我沒有拱咬獵是我失誤...
(04:00:49)◆MZ以狼側資訊 獵CO必真....
(04:00:52)◆MZ米◆大鯨
然後不咬獵結果讓我不得不考慮其實加賀和改二是2狼的可能wwwwwwwwwwwwwww
然後不咬獵結果讓我不得不考慮其實加賀和改二是2狼的可能wwwwwwwwwwwwwww
(04:01:03)◆大鯨而且那個假占還不是狼占
是人頭占
要是大鯨早就趕快咬改二
假占送他沒關係
是人頭占
要是大鯨早就趕快咬改二
假占送他沒關係
(04:01:12)◆MZ所以不咬 被平安 虧爆了
(04:01:24)◆MZ對阿 人頭送他....
(04:01:34)◆MZ米假占送了+1
(04:01:37)◆MZ狼占都不見的不划算.......
(04:02:03)◆緋月我大概會去搔那個顯獵3天...
(04:02:05)◆MZ米還有影刃那個出包wwwwwwwwwwwwww
(04:02:27)◆MZ米以前我也干過wwwww
貼筆記把假獵単一起貼上去了
貼筆記把假獵単一起貼上去了
(04:02:54)◆夜光騷了 結果狼占搶笑 又被當掉
(04:03:03)◆MZ米◆緋月
藥師認不出真假,所以可能沒敢動
藥師認不出真假,所以可能沒敢動
(04:03:14)◆大鯨狼占貪心想拱吊獵人阿
但問題是那個獵不是別人
是改二阿
但問題是那個獵不是別人
是改二阿
(04:03:40)◆MZ米◆大鯨
換成是我大概D2就上去了ry
換成是我大概D2就上去了ry
(04:03:41)◆MZ拱得上去再說XDD
(04:03:52)◆緋月有顯獵 先搔了再說
(04:04:16)◆夜光好了來說
(04:04:19)◆大鯨因為是改二 很重要要在說一遍www
改二何許人
401正面PK都不一定能贏的勒www
改二何許人
401正面PK都不一定能贏的勒www
(04:04:29)◆夜光希望今天能夢到明山
(04:04:30)◆MZ米改二:獵CO。
村民:哦哦可能是真獵,不能吊,留著!!
白米:獵CO!
村民:假的,吊了!
村民:哦哦可能是真獵,不能吊,留著!!
白米:獵CO!
村民:假的,吊了!
(04:05:00)◆大鯨我們會先留你一天
沒平安夜你就上去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沒平安夜你就上去吧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05:03)◆MZ狼就廚 XDDDD
(04:05:31)◆夜光正常來講 黑白獵 可以留
(04:05:42)◆MZ米◆大鯨
把今天那獵換成我,我D3說護大鳳成功,所以加賀神權,我覺得村側會不信wwwwwwwwwwwwwwwwww
把今天那獵換成我,我D3說護大鳳成功,所以加賀神權,我覺得村側會不信wwwwwwwwwwwwwwwwww
(04:05:51)◆夜光而且雙占場 另一占 想找到伴也有可能會去驗
(04:05:51)◆大鯨改二會CO也是老馬拉
他忘記那場只有一個獵人www
他忘記那場只有一個獵人www
(04:06:35)◆夜光是我 我抱一樣的心態 其他人就不知道
(04:06:44)◆大鯨401上次當獵 萌鳳當占那場
另一獵是村上
所以401D2就死了
另一獵是村上
所以401D2就死了
(04:06:54)◆緋月是說好久沒玩占 還玩到神權 而且還是大狼子狐場 沒滅村真是太好了...
(04:07:32)◆大鯨401在天國表示:想念改二
(04:07:38)◆夜光太太 快感謝改二吧 拋棄的有夠徹底(哭
(04:07:46)◆羅401怒不貼tp
並表示咬我的 都要輸
並表示咬我的 都要輸
(04:08:03)◆MZ米◆大鯨
401好像是灰単……
401好像是灰単……
(04:08:24)◆大鯨改二的神獵從來沒分灰單不灰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08:28)◆夜光啊 我剛剛才說要去睡
(04:08:31)◆緋月羅你還在阿
(04:08:36)◆夜光晚安 今天肯定會夢到大鯨
(04:08:42)◆MZ米◆緋月
你們灰単出太晚我沒事情做超無聊wwwwwwwwwww
你們灰単出太晚我沒事情做超無聊wwwwwwwwwww
(04:08:46)◆大鯨他只會去護狼會咬的對象(ry
(04:08:47)◆MZ米*黑単
(04:09:17)◆MZ米我當獵基本只抱緊真占大腿
(04:09:49)◆大鯨大鯨當獵會抱緊真占(X 背德(O
(04:09:52)◆羅無tp COS別人
有tp COS別人 都不錯玩
有tp COS別人 都不錯玩
(04:10:31)◆MZ米但是我好久沒入獵了wwwwwwwwwww
(04:10:45)◆緋月我能開占已經是D3了 而且原生占噴了單子變少很多阿...
(04:11:04)◆羅<-廚獵護背德 成功
(04:11:14)◆MZ第一次當獵護到 是護大鳳
然後大鳳滅村了(ry
然後大鳳滅村了(ry
(04:11:31)◆大鯨大鯨也護過背德成功阿(ry
(04:11:41)◆MZ米◆緋月
所以我不敢動啊wwww
所以我不敢動啊wwww
(04:11:48)◆緋月占個秋雨 結果是改二戀伴 占個柴刀(羅)結果是共還剛好被狼占踩
(04:12:12)◆大鯨還到D7神權才改護的
然後雙真占活完場wwwwww
然後雙真占活完場wwwwww
(04:12:35)◆MZ米◆大鯨
不要再提那個傷心的3獵場了wwwwwwwwwwwwwwww
不要再提那個傷心的3獵場了wwwwwwwwwwwwwwww
(04:12:44)◆緋月神權後首占結果是狐 第2占占到狼 末占占到獵
(04:13:06)◆緋月戀共狐狼獵 都有職......
(04:13:16)◆羅至少沒占到企鵝
(04:13:22)◆MZ米◆大鯨
你看那次三獵虐狼場,人家模獵都會護原生獵,就你護背德空母還護到,結果我死了wwwwwwwwwwwwwwww
你看那次三獵虐狼場,人家模獵都會護原生獵,就你護背德空母還護到,結果我死了wwwwwwwwwwwwwwww
(04:13:29)◆UL熊OS:希望緋月能占到大狼 ->結果藥師的白單一直沒死
(04:13:31)◆羅亡靈 整場太無口了
(04:13:59)◆緋月想說你們說不要去占討占的 那就去占別人好了
(04:14:03)◆大鯨因為原生獵是你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14:15)◆MZ米◆羅
亡靈很乖無口=有職
亡靈大字暴民=村/共/毒
亡靈很乖無口=有職
亡靈大字暴民=村/共/毒
(04:14:50)◆MZ米◆大鯨
我有那麼不受大鯨你待見嗎?!QAQQQ
我有那麼不受大鯨你待見嗎?!QAQQQ
(04:14:51)◆羅WWW
(04:15:08)◆緋月我想占是因為無口 結果是村
(04:15:27)◆MZ米每次和大鯨入共,大鯨都一副特別嫌棄的樣子!!
(04:15:46)◆大鯨阿你護的占被衝了
你不繼續護他就是要玩神獵流阿
大鯨那時候還沒進化所以不能玩神獵
你不繼續護他就是要玩神獵流阿
大鯨那時候還沒進化所以不能玩神獵
(04:15:52)◆MZ米潛台詞:白米你怎麼不去死個一百次給我換401入共
(04:15:56)◆羅是我嗎? 無口
純貼書記 再發呆
純貼書記 再發呆
(04:15:58)◆緋月是說大鯨護背德那次我當共 最後救村了
(04:16:42)◆大鯨大鯨要跟401晚上兩人世界
(04:17:02)◆緋月我末占占2小姐是因為看話單都沒看到他說話 所以就占下去了
(04:17:07)◆羅那次我是廚狼.....被三獵嚇到不敢咬占 雖然有抓到白米跟大鯨
不過共有代替大鯨死了 轉移我的目標WWW
不過共有代替大鯨死了 轉移我的目標WWW
(04:17:39)◆緋月占羅只是看到ID覺得還是占一下好了
(04:17:59)◆大鯨全天下都知道大鯨獵人了啦www
(04:18:12)◆緋月然後搶了3次笑 超假......
(04:18:13)◆羅我只是偽物
(04:18:14)◆MZ米QAQQQQQQQQQQ
為什麼要這樣(泣
為什麼要這樣(泣
(04:18:56)◆緋月雙真占被獵拋棄半場 結果活到完場
(04:19:11)◆MZ米原生獵D4死光了
(04:19:19)◆MZ米D3我死,D4手機死
(04:19:27)◆大鯨WO醬遺書:我知道大鯨親你是什麼了
看這遺書全天下都知道大鯨獵人惹啦 wwww
看這遺書全天下都知道大鯨獵人惹啦 wwww
(04:19:37)◆緋月然後就直接指吊叫羅 你上去
(04:19:59)◆MZ米就剩模獵大鯨緊抱空母大腿不放,一直到藥師和家豪神權才不情願地轉護真占去了wwwwwwwwwwwwwwwww
(04:20:16)◆緋月.
(04:20:19)◆羅印象除了d2不是我主咬的
(04:20:35)◆羅獵人還真可口?
(04:21:10)◆MZ米那時候我一有職就無口
(04:21:23)◆MZ米無職就暴民,所以蠻好抓?
(04:21:38)◆緋月然後那場直接當空母假占完全放置到狐滅...
(04:21:43)◆羅不過咬得在神也沒用
占卜還在
占卜還在
(04:22:02)◆大鯨手機D6晚上死的
(04:22:19)◆MZ米先睡了,安安/
(04:22:20)◆大鯨因為大鯨D7晚上才護神權藥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4:22:33)◆緋月夜安
(04:22:33)◆羅晚安
(04:23:17)◆緋月去上個洗手間 然後就準備去睡吧...
(04:23:22)◆大鯨大鯨也困睏了 晚安~
(04:23:36)◆羅獵
共
村
獵
咬死這些 然後被指上的樣子 竟然留雙占....看來當時三獵對我壓力好大WWW
共
村
獵
咬死這些 然後被指上的樣子 竟然留雙占....看來當時三獵對我壓力好大WWW
(04:23:51)◆緋月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gid=515636819
有玩的請幫忙補完 感謝
有玩的請幫忙補完 感謝
(04:23:57)◆羅晚安
(04:25:04)◆緋月然後另一狼占踩到隱共雷直接被我指上去
(04:25:30)◆羅哦 獵戀不是我咬的 (望紀錄
當下放棄主咬 丟咬單給另一狼占
當下放棄主咬 丟咬單給另一狼占
(04:26:28)◆羅當時太廚了 望紀錄
不敢犧牲狼占
害怕3獵
不敢犧牲狼占
害怕3獵
(04:29:28)◆MZ好吧 明天去補役種(ry
(04:29:53)◆MZ點數表放著也沒人看的感覺XD
(04:31:52)◆UL熊點數表最難背阿...
(04:35:15)◆MZ打久了 常見的背起來就還好
(04:38:29)◆緋月感謝補完 不過還是希望補玩實力 固有技能 成就之類的
(04:38:40)◆緋月不然聊天也行
(04:39:14)◆UL熊像是30符4翻是7700之類的(?
(04:40:16)◆緋月.
(04:46:25)◆MZ躺平 晚安~~
(04:49:35)◆UL熊刺蝟晚安~
(04:54:03)◆UL熊PTT也斷了...該睡了
(05:00:16)◆緋月.
(05:20:16)◆緋月.
(05:40:16)◆緋月.
(06:00:16)◆緋月.
(06:20:16)◆緋月.
(06:40:16)◆緋月.
(06:56:50)◆秋雨微涼我的生理時鐘....
(06:57:14)◆秋雨微涼離四天 7點左右自然醒 明明還很想睡
(06:57:21)◆秋雨微涼*連
(06:59:58)◆Met秋雨早安/
...(拍拍
睡個回籠覺?XD
...(拍拍
睡個回籠覺?XD
(07:00:16)◆緋月.
(07:00:19)◆Met生理時鐘超可怕的
(07:00:40)◆秋雨微涼我等等會繼續躺看看
(07:02:02)◆Met~~~/祝好眠~
假日就是要補充體力//
假日就是要補充體力//
(07:02:30)◆秋雨微涼忘了說 梅子早安(抱
(07:03:04)◆Met早~~ ...(抱
(07:20:16)◆緋月.
(07:40:15)◆緋月.
(08:00:15)◆緋月.
(08:09:47)◆土撥撥早安(跳跳
(08:20:15)◆緋月.
(08:22:20)◆鈴谷早安~ (把土撥撥踩下去
(08:24:17)◆土撥撥系統:鈴谷掉進落穴了!
(08:27:11)◆~狂三喵~早安安優/
(08:40:15)◆緋月0840
(09:00:15)◆緋月.
(09:08:21)◆土撥撥白宮回信菲律賓事件了@@
(09:20:15)◆緋月.
(09:22:13)◆~狂三喵~@@
(09:35:21)◆土撥撥(滾動
(09:40:15)◆緋月.
(09:42:22)◆被俺騙到 馬德鞏母落淚 把我累夠囉 是靠face建立 叫我艾莎
鈴谷 對 被俺騙到 馬德 投票踢出
被俺騙到 馬德 對 鈴谷 投票踢出
(09:50:25)◆土撥撥罵罵耗
(09:57:25)◆被俺騙到 馬德有人要早安4季的嗎?
(09:57:38)◆~狂三喵~@@舉手
(09:59:14)◆土撥撥QAQ你是惡魔
(10:00:04)◆~狂三喵~(茶
(10:00:15)◆緋月1000
(10:01:01)◆被俺騙到 馬德還U人要+四季ㄉㄇ???
(10:04:25)◆鈴谷-_- UL銀抽又出寶石袋是怎樣,爛透了
(10:04:57)◆鈴谷寶石袋還已經是三個結果裡面最好的一個 (眼神死
(10:15:28)◆Mzure(跳跳
(10:17:53)◆自然神早安0w0/
(10:20:15)◆緋月.
(10:23:10)◆鈴谷今天大家都好晚起床
(炸AZ
(炸AZ(10:24:34)◆飄(浮出
(10:25:18)◆haha99我要用Z1首次大造了 有推荐的私藏配方嗎???
(10:25:18)◆未來貓早安(跳跳
(10:25:29)◆haha99(跳跳
(10:25:53)◆Mzure(被炸之前抱緊未來狐
(10:26:16)◆未來貓好久沒睡這麽飽了(滾動
(10:26:36)◆未來貓不可以OAQ
(10:26:37)◆~狂三喵~我一大早就在了(望
(10:26:44)◆未來貓不是狐
(10:28:40)◆雪夏早安(跳跳
(10:29:26)◆haha99可惡 四小時 又是金剛型@@
(10:30:29)◆Mzure(戳雪雪
(10:30:48)◆Mzure美好的一天從進不了2-2王點開始ˊ_>ˋ
(10:31:01)◆自然神(摸摸未來貓
(10:31:23)◆雪夏(敲AZ
(10:34:57)◆綿羊一隻大家午安啊
(10:36:29)◆haha99繼續挑戰4-4囉~~~
差兩格@@
差兩格@@
(10:37:13)◆秋月真理亞4-4撈到第二隻大鯨 大鯨有這麼好撈嗎......
(10:37:28)◆秋月真理亞差兩格+1
(10:39:35)◆被俺騙到 馬德(咬ㄑㄑ
(10:40:05)◆雪夏記得昨天大鯨好像在哀怨2-5大鯨撈不到大鯨,撈到168(遠目
(10:40:11)◆未來貓OAO被摸了(蹭
(10:40:15)◆緋月.
(10:40:30)◆未來貓在看昨天的紀錄XD
(10:40:38)◆秋月真理亞((蹭蹭未來
(10:41:05)◆haha99168很可愛啊@@
(10:41:18)◆~狂三喵~(茶
(10:41:27)◆~狂三喵~(放一條魚
(10:42:54)◆未來貓(蹭蹭
(10:42:57)◆秋月真理亞我現在才發現我船位會一直不夠原來是因為我留了兩隻168 兩隻51 三隻19 = =
(10:43:12)◆自然神OAO(被咬
(10:43:14)◆未來貓是魚(偷偷走過去
(10:43:22)◆自然神(蹭蹭未來貓
(10:43:29)◆haha99可惡@@ 新的遠征要用水母@@ 都進化了啦...
(10:43:37)◆自然神七瀨早安
(10:43:39)◆秋月真理亞+1 wwwwww
(10:43:43)◆秋月真理亞ㄑㄑ早安
(10:43:47)◆~狂三喵~乖乖(摸
(10:43:55)◆雪夏168戰隊不可愛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是說SD等級高了修理時間也變久了,昨晚練321一直等修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是說SD等級高了修理時間也變久了,昨晚練321一直等修復
(10:43:59)◆未來貓喵嗚OAO
(10:44:24)◆~狂三喵~(煮茶瞜
(10:44:25)◆被俺騙到 馬德是老馬七瀨~~~(指
(10:44:32)◆雪夏SS*
(10:44:34)◆土撥撥喵嗚♥
(10:44:52)◆土撥撥七瀨又老馬了(?
(10:45:23)◆秋月真理亞所以才要留新的啊 修理時間比較短 XDDDDD
(10:45:42)◆秋月真理亞人家才沒有老馬
(10:45:50)◆秋月真理亞水母除了遠征沒有其他用處吧 = =
(10:46:10)◆秋月真理亞而且你們就不說哈哈老馬就說我老馬 QQ
(10:46:21)◆自然神(蹭蹭七瀨
(10:47:32)◆秋月真理亞(蹭ㄑㄑ
(10:49:27)◆雪夏沒想到有留新的這一招XDD
昨天剛康掉168...等級超高的伊58用馬路遊代替一下好了(茶
昨天剛康掉168...等級超高的伊58用馬路遊代替一下好了(茶
(10:49:34)◆秋月真理亞歪惹 QAQ
(10:50:19)◆秋月真理亞我現在就168*2 51*2 19*2 馬路遊*1 401*1 缺小8 QQ
(10:51:25)◆haha99我原本有留水母啊 但秋活時就為了床位餵赤城了
(10:52:05)◆雪夏水母遠征是意圖要人清船位喔
(10:54:19)◆雪夏中午再看看還有哪些船不用留,空位要留一些給SS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54:43)◆鈴谷水上機遠征很適合在睡前跑
(10:54:44)◆MZGuten Morgen~~~
(10:55:59)◆~狂三喵~早@@/
(10:56:45)◆雪夏MZ早~~
(10:57:04)◆haha99可惡 王點前進然歪了@@ 首戰就出事 看來今天是七瀨日
(10:58:29)◆被俺騙到 馬德來猴啊~~
(10:59:47)◆鈴谷丟骰子丟到很想打人...
(11:00:15)◆緋月.
(11:01:10)◆鈴谷超浪費時間
夕立 來到村莊大廳
(11:15:01)◆飄(抓呆毛
(11:15:38)◆~狂三喵~(望
(11:15:49)◆夕立(裝上新的呆毛
(11:16:33)◆被俺騙到 馬德(拔呆毛
(11:17:00)◆自然神窮奇VS天理
窮奇慘勝
窮奇慘勝
(11:17:25)◆~狂三喵~不是大勝嘛XDDD
(11:17:28)◆自然神呆毛毛>W<///
(11:17:41)◆夕立此方抓到我的刀片呆毛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8:00)◆自然神第一次打到三百分(趴
(11:18:04)◆夕立(踹飛髒ㄑㄑ
(11:18:07)◆自然神以前最高295
(11:18:17)◆自然神(擋住
(11:18:22)◆~狂三喵~兩倍差耶XD
(11:18:28)◆自然神傲嬌呆毛毛><...
(11:18:31)◆自然神(蹭蹭
(11:18:47)◆自然神不過很奇怪呀
(11:18:55)◆自然神我干擾到你的只有一張賊頭鼠
(11:20:15)◆緋月.
(11:21:16)◆~狂三喵~(茶
(11:23:07)◆被俺騙到 馬德髒!!!!!
(11:38:27)◆梅特(喝茶
(11:38:56)◆自然神不明><!!!!!
(11:39:00)◆自然神早安0w0/
(11:39:23)◆梅特我是梅特,不是不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40:15)◆緋月1140
(11:41:12)◆土撥撥(丟入果汁機
(11:43:02)◆自然神被騙了QWQ
(11:45:24)◆被俺騙到 馬德ㄑㄑ四季OWO//
(11:46:58)◆自然神我去吃飯(趴
(11:47:08)◆~狂三喵~(茶
(11:47:32)◆~狂三喵~腦袋休息中
(11:59:32)◆被俺騙到 馬德.
(12:00:04)◆被俺騙到 馬德.
(12:00:15)◆緋月1200
(12:00:50)◆五月雨咪喵~~37ca61fb351
(12:07:12)◆秋雨微涼午安
(12:09:43)◆雪夏秋雨午安~
(12:11:08)◆秋雨微涼新床墊到家了 雪雪要不要來我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14:21)◆五月雨咪喵~~(拍打秋雨
(12:14:28)◆五月雨咪喵~~雪雪是我的~~~![[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2:15:00)◆雪夏好遠
而且要二月才會再去台北w
而且要二月才會再去台北w(12:16:06)◆雪夏(滾動
(12:16:59)◆五月雨咪喵~~話說今天去牽車 車牌有五十鈴耶~~~![[>///<]](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2:17:15)◆五月雨咪喵~~該去換ID了~~
(12:17:17)◆~狂三喵~@@
(12:17:20)◆土撥撥要加班![[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2:18:16)◆雪夏500![[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19:07)◆雪夏好餓...去吃午餐orz ._.//
(12:20:15)◆緋月.
(12:20:33)◆未來貓我剛吃早餐(?
(12:23:33)◆夕立(占未來狐
(12:30:21)◆Sashimii晚上要吃樂慕亞~(樂轉
(12:30:53)◆Sashimii在考慮要怎麼噱我哥一頓(錯w
(12:31:16)◆未來貓不是狐(拍打
(12:32:52)◆綿羊一隻BR中,我要拿首勝!
(12:40:15)◆緋月.
(12:42:51)◆鈴谷還差17隻M3...
這幾天都沒藍碎 ~_~
這幾天都沒藍碎 ~_~
(12:44:11)◆鈴谷13666e21634
(13:00:15)◆緋月.
(13:04:15)◆UL熊(早
(13:05:59)◆~狂三喵~早@@
(13:08:04)◆雪夏(跳跳 熊早安~
(13:10:35)◆鈴谷早安~
(13:11:17)◆UL熊昨天travian弄完忘了弄UL AP滿出來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1:41)◆MZ(跳跳
(13:12:29)◆飄我反而撿了一堆藍碎(
(13:12:41)◆Mzure(嚼
(13:13:32)◆UL熊(需要更多的藍碎
(13:13:33)◆大鯨午安CO
(13:13:58)◆土撥撥◆UL熊 rpg的還是戰爭的w
(13:14:41)◆紅馬尾0.0
(13:16:49)◆UL熊大概是車肥羊吧(?
(13:16:54)◆~狂三喵~@@
(13:19:54)◆UL熊感覺很久沒跟天理聊天了
(13:20:09)◆未來貓travian www以前有玩 現在沒了
(13:20:15)◆緋月.
(13:21:34)◆~狂三喵~@.@
(13:24:16)◆haha99travian
好久沒玩了@@
以前讀書時還會偷用圖書館電腦出兵 升級 生兵 運輸
好久沒玩了@@
以前讀書時還會偷用圖書館電腦出兵 升級 生兵 運輸
(13:25:19)◆UL熊有個從不玩遊戲的同學居然玩travain 想說回鍋一下ˊ_>ˋ
(13:28:06)◆土撥撥travianer(X
(13:31:09)◆鈴谷32c248d1738
(13:31:17)◆鈴谷bb729142544
(13:37:44)◆UL熊500的那個時間好緊迫
(13:38:08)◆UL熊天理最近好像比較少出現? 還是我忙著遊戲沒注意(被剁
(13:39:16)◆雪夏天理平日晚上都有出現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0:15)◆緋月.
(13:43:24)◆~狂三喵~我是不用上課嗎w
(13:43:45)◆~狂三喵~我假日才會一大早出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4:23)◆haha99當阿宅就不用上課了啊@@
(13:52:18)◆鈴谷361398e4e4d
(13:54:16)◆鈴谷69e6070de70
(13:56:49)◆鈴谷d89b574109b
(13:56:57)◆鈴谷出門
(13:57:08)◆鈴谷整個早上都爛骰...心情超差的-_-
(13:57:39)◆Mzure(嚼
(13:58:36)◆大鯨第1 yuusnow 246
第2 yukho 190
喵
第2 yukho 190
喵
(13:59:16)◆~狂三喵~@@
(13:59:49)◆大鯨沒有小仙女的橘信 一回合+7 IMBA
(14:00:15)◆緋月.
(14:11:03)◆雪夏手機無感更新完畢(茶
(14:12:04)◆UL熊大鯨虐人 沒有人要說話(蓋章
(14:13:23)◆~狂三喵~今天才被打到300 看到這個無感
(14:14:04)◆雪夏天理拍拍
(14:20:15)◆緋月1420
(14:35:24)◆未來貓跳跳
(14:36:24)◆~狂三喵~(跳跳
(14:36:52)◆未來貓(拉著天理一起跳跳
(14:37:12)◆~狂三喵~(跳跳
(14:40:13)◆Mzure(把未來塞到天理的茶桶
(14:40:15)◆緋月.
(14:41:15)◆UL熊天冷了有沒有新飲料?
(14:41:43)◆未來貓OAQ!!!!!!
(14:42:11)◆未來貓剛去爬紀錄 發現昨天的神獸們又入共了@@
(14:42:38)◆~狂三喵~柳橙梅子茶?
(14:44:26)◆UL熊怎麼覺得有兩個人膝蓋中了一箭(?
(14:44:43)◆土撥撥什麼 未來是柳橙口味OAO?
(14:45:01)◆未來貓........................不是!!!
(14:45:31)◆~狂三喵~前幾天剛推出的
(14:45:50)◆未來貓不可以把柳橙亂放 你看不到時津風很生氣嗎?!
(14:46:14)◆~狂三喵~中箭啥的想太多
(14:46:19)◆土撥撥那就是梅子口為了OAO?
(14:46:41)◆未來貓OAO那樣也不錯
(14:46:55)◆未來貓等等 不對!我不可以拿來吃!
(14:47:49)◆UL熊人生第一次靈驗到仔狐啦
(14:49:39)◆未來貓連子狐場都沒玩過CO
(14:52:00)◆~狂三喵~沒玩過子狐+1
(14:52:27)◆秋雨微涼玩過很多場CO
(14:52:54)◆秋雨微涼小狐狸靠北難抓,跟本要靠狼亂咬或占神指
(14:53:17)◆土撥撥玩過一場兔村
一場被大狼%%%
一場被大狼%%%
(14:53:40)◆Mzure初次玩人狼就是子狐CO
(14:53:45)◆UL熊小狐狸還可以當神權占 還可以破大狼結界ˊ_>ˋ
(14:55:42)◆土撥撥我子狐那場天理跳狐占啊(望
(14:58:09)◆~狂三喵~主子不給力 有難小子狐了(遞茶
(15:00:15)◆緋月.
(15:00:51)◆自然神瓶子跟星露好強(趴
(15:01:13)◆~狂三喵~@@
(15:02:34)◆自然神(蹭天理
(15:03:56)◆~狂三喵~(蹭ㄑㄑ
(15:03:56)◆紅馬尾是說你抽一堆卡自殺啦 w
(15:04:04)◆~狂三喵~先去睡午覺(茶
(15:04:22)◆紅馬尾魔燈是輪抽的還是抽卡骰的?
(15:04:37)◆haha99古鷹改二啦
但今天4-4還沒進過王點
一直歪是哪招啦@@
但今天4-4還沒進過王點
一直歪是哪招啦@@
(15:13:16)◆UL熊(靜
(15:13:41)◆UL熊徵求UL沙包或互刷ˊ_>ˋ
(15:14:21)◆haha99古鷹改二的語音 滿滿的青葉受害者感
(15:20:15)◆緋月.
(15:23:31)◆土撥撥喵嗚!
(15:28:39)◆夕立土撥鼠不要裝貓
(15:29:28)◆土撥撥喵嗚O皿O
(15:30:31)◆~狂三喵~(丟魚測反映
(睡眠去
(睡眠去
(15:31:14)◆自然神天理午安~
(15:31:23)◆土撥撥系統:魚蘇生了
(15:31:59)◆~狂三喵~午安~
(潛水 不知這次午較能睡多久...
(潛水 不知這次午較能睡多久...
(15:32:03)◆未來貓子狐好可愛CO
(15:32:27)◆UL熊發出貓叫聲的土撥撥(拍打
(15:32:36)◆自然神(跟在天理後面
(15:35:31)◆土撥撥咪QAQ
(15:36:50)◆未來貓土撥不要裝貓(拍打
(15:36:50)◆梅特("
(15:40:15)◆緋月.
(15:46:54)◆綿羊一隻亡靈,剛剛BR倒數第二個是你?
(15:53:51)◆土撥撥回家QAQ
(16:00:15)◆緋月.
(16:02:46)◆未來貓(跳跳
(16:03:34)◆UL熊(持續徵包中
(16:04:55)◆鈴谷等鈴谷打完這場 ._.
(16:07:38)◆鈴谷要3v3還是1v1?
(16:08:16)◆UL熊爬星3V3CO 要互刷嗎?
(16:09:06)◆鈴谷鈴谷當包就好
(16:10:33)◆鈴谷要在哪個頻道?
(16:10:37)◆Sashimii瞇OAO
(16:11:43)◆鈴谷(咬熊頭
(16:11:57)◆UL熊迪4(被咬
(16:12:36)◆UL熊我開~
(16:12:51)◆夕立話說熊昨天那場幹麻亂認人(望
(16:13:28)◆UL熊我就不會認人齁
(16:15:31)◆梅特("
(16:17:28)◆UL熊鈴谷的包我打不下手...是機娘T.T
(16:17:45)◆UL熊謝謝鈴谷~
(16:17:48)◆鈴谷冏a
(16:18:23)◆鈴谷繼續農無盡的M3 (眼神死
(16:18:56)◆鈴谷...差點用當包的牌組出擊
(16:20:15)◆緋月.
(16:24:47)◆UL熊話說鈴谷有幾張R1?
(16:24:59)◆UL熊拿R卡去爬星會看到碎片喔
(16:25:32)◆鈴谷兩張~
(16:26:38)◆UL熊不過我沒爬過 不知道藍碎常不常出
(16:28:46)◆鈴谷斬影衝進度中
(16:30:17)◆鈴谷不知道先升艾茵好還是雪莉好
(16:30:58)◆鈴谷原本想說雪莉L3的攻擊力已經夠了,不過發現沒有飛刀雨還是有點難用
(16:31:46)◆Mzure被9折GANK中 今天還沒開ˊ_>ˋ
(16:32:22)◆鈴谷聽不懂 (咬AZ
(16:34:27)◆Mzure每日登入隨機掉落FB幣道具9折
(16:35:44)◆Mzure然後只要不要按接受就不會倒數
相對的也進不去遊戲ˊ_>ˋ
相對的也進不去遊戲ˊ_>ˋ
(16:37:06)◆鈴谷AZ在考慮要不要一次課30萬嗎!
(16:37:46)◆Mzure我已經算是接近end game了 你說呢(嚼
(16:37:51)◆UL熊9折就30萬 那新年的6折怎麼辦ˊ_>ˋ
(16:39:15)◆Mzure先去洗澡
(16:40:15)◆緋月.
(16:44:20)◆春雨0.0
(16:46:16)◆鈴谷77b0acbb642
(16:47:31)◆梅特("
(16:48:14)◆UL熊(滾動
(16:48:32)◆夕立(剁熊掌
(16:49:01)◆UL熊(滾走
尊爵不凡 來到村莊大廳
(16:50:51)◆未來貓玩一點點奇樂好了
(16:50:56)◆未來貓超久沒碰
(16:51:00)◆尊爵不凡我這不是來了嗎
(16:51:04)◆春雨摸呆毛
(16:51:27)◆鈴谷◆尊爵不凡 我這不是來了嗎
沒有人叫你啦!
沒有人叫你啦!
(16:52:35)◆夕立(藏呆毛
(16:52:44)◆UL熊我真的不曉得某些人來做啥的...
(16:53:24)◆夕立(抱著頭使出咖哩芝麻防禦
(16:54:03)◆UL熊好好吃的防禦(咬
(16:54:56)◆夕立◆UL熊 好好吃的防禦(咬
連咖哩芝麻防禦是啥東東都不知道的熊請不要跟我對話![[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連咖哩芝麻防禦是啥東東都不知道的熊請不要跟我對話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5:08)◆鈴谷咖哩芝麻防禦 是哪招wwwww
(16:56:55)◆未來貓好吃(咬
(16:57:49)◆梅特咖哩芝麻防禦是蕾咪的防禦動作("
(16:59:17)◆未來貓好冷(跳跳
(16:59:44)◆春雨發現未來貓
(17:00:15)◆春雨快來被窩裡
(17:00:15)◆緋月.
(17:01:31)◆飄http://blogs.c.yimg.jp/res/blog-85-d1/shntkzw100/folder/605403/91/12181391/img_2?1266130853
示意圖(?
示意圖(?
(17:02:40)◆夕立居然知道的只有幾個人,好意外
(17:02:42)◆土撥撥喵嗚CO
(17:05:11)◆UL熊感覺可以吃阿(?
(17:07:54)◆鈴谷60fc09aaaae
(17:11:22)◆Sashimii(吃貓鍋
(17:11:51)◆鈴谷34f3f2a8cd0
(17:11:53)◆未來貓喵嗚(躲進被窩
(17:12:33)◆夕立我想要狐皮圍巾(看未來
(17:13:15)◆未來貓不可以OAQ我不是狐!!!(躲在401被窩裡
(17:14:13)◆淚子ee0ad55f7c5 60fc09aaaae 54acb4e81f4 77b0acbb642
71d0d4b499f 34f3f2a8cd0 49669b61a5a bb729142544
71d0d4b499f 34f3f2a8cd0 49669b61a5a bb729142544
(17:15:06)◆被俺騙到 馬德話說那串是啥OAO
(17:15:06)◆UL熊渦爆了啦!
(17:15:56)◆秋雨微涼8個.......
(17:16:57)◆UL熊UL的共同大型BOSS副本
(17:17:32)◆UL熊每個渦有一個代號 產生渦的人可以把代號分享出去 就可以一起打BOSS
(17:20:15)◆緋月.
(17:23:42)◆未來貓大家一起取暖吧(煮茶
(17:24:07)◆未來貓還有好吃的熊掌(烤
(17:25:04)◆鈴谷三杯狐 (流口水
(17:25:21)◆淚子狐娘泡的茶 有種滋味叫做(ry
(17:26:15)◆未來貓…我不是狐!
(17:27:38)◆UL熊區區小狐狸想跟熊鬥(使用地震
(17:30:55)◆土撥撥喵嗚2665
(17:31:11)◆未來貓OAQ!
(17:32:14)◆未來貓不是狐OAQ(奔
(17:32:37)◆MZ米圈圈熊VS凱西
(17:37:53)◆被俺騙到 馬德GG場8勝辣~~
(17:40:15)◆緋月.
(17:41:10)◆淚子位什麼事凱C 不能勇吉拉嗎(X
(17:41:16)◆MZ早安...誒不對 晚安
(17:41:38)◆淚子MZ你睡到現在才起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41:47)◆未來貓(拍打MZ
(17:41:52)◆UL熊此方真強...
(17:42:15)◆MZ早上被吵醒 下午回去睡阿XD
(17:42:40)◆~狂三喵~只睡兩小時.....
(17:44:57)◆haha99PP第二期心得
小朱無雙
霜月沒死
無虛淵就變爛作
以上...
小朱無雙
霜月沒死
無虛淵就變爛作
以上...
(17:46:22)◆MZ米已經收到一家國有公司的offer咯030
(17:46:39)◆UL熊白米恭喜
(17:46:44)◆MZ恭喜
(17:46:58)◆MZ米繼續等另外兩家的消息……
(17:47:45)◆Mzure靠北 好像康掉一個帶著4連酸素的NKC了
(17:47:47)◆MZ米作為慶祝今天我要畫一個新MZ
(17:48:18)◆鈴谷賀!
(17:48:22)◆MZ沒差啦四連酸不值錢
(17:48:23)◆~狂三喵~好像睡 但又睡不下去....
(17:48:31)◆MZ誒= =
(17:49:18)◆~狂三喵~*好想
(17:49:59)◆haha99四連酸我早上才廢棄一些@@
(17:52:48)◆淚子看昨天的全開場結果我快笑翻www
(17:54:12)◆淚子企鵝隱起來打醬油 神全占還不騷ww
(17:54:32)◆Mzure居然
(17:55:06)◆淚子毒都神噴真占了結果還能完成這樣www
(17:55:58)◆未來貓白米恭喜(抱抱
(17:58:39)◆MZ那場狼去PK謊 整個崩掉
還有企鵝整場搞笑(ry
還有企鵝整場搞笑(ry
(18:00:15)◆緋月.
(18:00:21)◆~狂三喵~(茶
(18:01:11)◆淚子藥PK謊占不是人頭該做的事情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01:24)◆秋雨微涼最近都模場,新手狼對謊不熟
(18:01:28)◆MZ米新的MZ畫好了
(18:01:51)◆秋雨微涼人頭?狂人入戀,企鵝搞笑,狐側乖乖隱
(18:01:52)◆淚子不然一吊就出問題了
(18:02:13)◆淚子狐測本來就乖乖引阿 出占除非神強不然事送狼聖說
(18:02:55)◆秋雨微涼狼那場沒人頭 所以戰術很受限+被動
(18:03:11)◆秋雨微涼仙人掌wwwwww
MZ 對 MZ米 投票踢出
(18:04:28)◆MZ忽然覺得對白米有些許期待的我真是笨蛋......
(18:04:30)◆~狂三喵~旗幟的意思嗎XDDDDDDDDD
(18:04:34)◆MZ米難道不符合事實嗎?!
(18:04:37)◆未來貓wwww很可愛啊
(18:04:38)◆淚子這個好像打死了會掉好東西
(捶打
(捶打(18:05:13)◆MZ米等等我忘了給MZ頭上插旗
(18:05:28)◆~狂三喵~XDDDD
(18:05:38)◆淚子還好我沒有形象可以畫
(18:06:13)◆~狂三喵~◆淚子 還好我沒有形象可以畫
+1
+1
(18:07:50)◆土撥撥(眼神死
(18:08:58)◆土撥撥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8:09:21)◆未來貓好可愛(跳跳
(18:09:27)◆UL熊仙人掌ˊ_>ˋ
(18:09:29)◆MZ我不知道從哪開始吐槽了....
(18:09:33)◆淚子傳說中拔了mz的旗子 寶物就會像噴泉一樣噴出來(謠言散布)
(18:09:59)◆秋雨微涼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18:10:03)◆MZ不要再首吊我了QAQ
(18:10:11)◆~狂三喵~加旗子xddd
(18:10:35)◆MZ米◆MZ
我會考慮畫人形的MZ的……大概……
我會考慮畫人形的MZ的……大概……
(18:10:52)◆淚子mz到底怎麼死的
(18:11:19)◆MZ決定殺人事件(ry
(18:11:39)◆~狂三喵~第一天有感 上去後第二天逐漸被世人所遺忘(X
(18:12:06)◆淚子ㄟ 原來這場有MZ阿...算了 不管 看誰的發言跟投票有問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12:42)◆淚子出門覓食 重開電腦![[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12:53)◆未來貓MZ最近都被首吊 而且都是狼…
(18:13:06)◆MZ米不然MZ我幫你提升一下存在感吧……
(18:13:42)◆MZ我覺得你來做一定沒好事 所以不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13:43)◆MZ米我手上剛好有昨天寫完沒貼出來的R18短文,我換個MZ上去……?
(18:14:00)◆MZ出門覓食+1
(18:15:21)◆鈴谷◆MZ米 我手上剛好有昨天寫完沒貼出來的R18短文,我換個MZ上去……?
鈴谷覺得應該沒人會想看的說...
鈴谷覺得應該沒人會想看的說...
(18:15:33)◆鈴谷(主角是MZ的意味
(18:15:40)◆MZ米◆鈴谷
這樣說的話MZ會傷心的(棒讀
這樣說的話MZ會傷心的(棒讀
(18:17:10)◆秋雨微涼可是我想不到MZ要跟誰配.......
(18:17:40)◆MZ米◆秋雨微涼
+1
+1
(18:18:21)◆秋雨微涼寒蟬配對其實不多,而且還有幾隻開後宮的...
(18:18:27)◆MZ米藥師怎麼樣……ry
(18:18:47)◆小盒子回來啦!
(18:19:03)◆小盒子大家下午好~
(18:19:34)◆鈴谷(開盒子 (拿食物
(18:20:15)◆緋月.
(18:20:23)◆MZ米◆秋雨微涼
本來CP就不多,然後有CP的人還時不時就把CP換掉……所以來來回回開始那些人wwwwwwwwwww
本來CP就不多,然後有CP的人還時不時就把CP換掉……所以來來回回開始那些人wwwwwwwwwww
(18:20:30)◆MZ米*還是
(18:21:14)◆小盒子OAO!!!!我也要吃!(衝過去搶過來嚼嚼
(18:21:19)◆UL熊MZ人側有職好少..
(18:22:51)◆秋雨微涼我覺得我好像中槍了 沒關係 有401跟大鯨比我坦
(18:24:11)◆未來貓秋雨XD
(18:24:43)◆鈴谷wwwwwwww
(18:27:56)◆紅馬尾沒人氣(ry
(18:28:02)◆MZ米◆秋雨微涼
在我腦內的劇情就是秋雨和出雲有婚約,就在兩人馬上要談婚論嫁的時候出雲因為工作原因不得不到外地去出差,而且要去很久。
一開始出雲和秋雨每週都會互通信件,後來慢慢地出雲那邊沒有了消息,秋雨寄過去的信件也經常很久收不到回音,時間一長感情就慢慢淡掉。
然後,秋雨家的隔壁公寓搬來了新鄰居七瀨……
在我腦內的劇情就是秋雨和出雲有婚約,就在兩人馬上要談婚論嫁的時候出雲因為工作原因不得不到外地去出差,而且要去很久。
一開始出雲和秋雨每週都會互通信件,後來慢慢地出雲那邊沒有了消息,秋雨寄過去的信件也經常很久收不到回音,時間一長感情就慢慢淡掉。
然後,秋雨家的隔壁公寓搬來了新鄰居七瀨……
(18:28:22)◆鈴谷這什麼NTR劇本
(18:28:54)◆秋月真理亞怎麼一回家就看到自己被CUE![[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29:26)◆這是我的錯嗎(舔七瀨)
(18:29:30)◆鈴谷wwwwwwwwwwwwwwwwwww 時間點真剛好
(18:29:58)◆光光然後七瀨長得跟出雲一樣 卻是完全不同的性格
(18:30:20)◆鈴谷光光不要忽然出現!
(18:30:22)◆秋雨微涼都是M好嗎
(18:30:31)◆光光在相處之後秋雨逐漸的對七瀨有了好感 就在這時 出雲回來了(鄉土劇模式開啟
(18:30:50)◆haha99七瀨怎會有配對 這樣就不算虐了啊@@
(18:30:54)◆MZ米◆光光
那是寒蟬世間情ry
那是寒蟬世間情ry
(18:31:04)◆光光揪靜 秋雨最後情定何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8:31:27)◆鈴谷出雲回來以後讓七瀬發現自己只是被當成出雲二號,這樣就可以開始虐了啊
(18:32:02)◆未來貓是七瀨XD
(18:32:25)◆秋月真理亞(蹭未來
(18:32:48)◆鈴谷反正最後還是會變成七瀬的大舅公買下了出雲爺爺公司51%股權的這種發展 (眼神死
(18:33:00)◆未來貓(蹭蹭
(18:33:17)◆秋月真理亞這發展也太鄉土
(18:33:22)◆秋月真理亞我不喜歡 QAQ
(18:33:26)◆MZ米◆鈴谷
那不就是標準的“秋雨愛的是出雲,但喜歡的是七瀨”的命題wwwwwwwwww
那不就是標準的“秋雨愛的是出雲,但喜歡的是七瀨”的命題wwwwwwwwww
(18:33:38)◆鈴谷不管前面怎麼演,到最後都會變成企業鬥爭
(18:34:19)◆秋雨微涼不然七瀨你喜歡什麼樣的劇情?
(18:35:52)◆這是我的錯嗎實際上七瀨是來自OO星的公主(?)
(18:36:59)◆這是我的錯嗎在3000萬年後秋雨的后宮的後代獲得了神秘的力量 成為統治宇宙的邪惡大魔王
(18:37:12)◆鈴谷鈴谷受夠了,爛骰新八去死吧!
(18:37:13)◆未來貓www
(18:37:36)◆MZ米◆秋雨微涼
七瀨說不定喜歡那種,秋雨雖然一直跑來調戲七瀨,但是內心深處懷抱著對出雲的愛而努力抑制自己對七瀨的感情越線,而七瀨知道秋雨有婚約所以也小心翼翼不越界,於是兩人的感情保持著不溫不火禁慾的狀態一直到劇終的劇情wwwwwwwwww
七瀨說不定喜歡那種,秋雨雖然一直跑來調戲七瀨,但是內心深處懷抱著對出雲的愛而努力抑制自己對七瀨的感情越線,而七瀨知道秋雨有婚約所以也小心翼翼不越界,於是兩人的感情保持著不溫不火禁慾的狀態一直到劇終的劇情wwwwwwwwww
(18:37:40)◆秋月真理亞不要鄉土 不要獵奇 出雲不要回來(咦
(18:38:06)◆未來貓很好奇出雲是一個如何的人 沒見過
(18:38:20)◆梅特("
(18:38:34)◆秋雨微涼白米你言情小說看太多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8:42)◆未來貓白米正解!!!
(18:38:53)◆這是我的錯嗎在大魔王的高壓統治下
宇宙人民過著悲慘的生活
一古秘密的反抗勢力在暗地醞釀著
從小接受OO訓練的OO星公主七瀨是反抗勢力的重要幹部之一
用有限的資源造出了時光機
回到了秋雨的時代 要從頭解決根源
宇宙人民過著悲慘的生活
一古秘密的反抗勢力在暗地醞釀著
從小接受OO訓練的OO星公主七瀨是反抗勢力的重要幹部之一
用有限的資源造出了時光機
回到了秋雨的時代 要從頭解決根源
(18:39:04)◆MZ米◆秋雨微涼
我一部言情小說都沒看過你相信嗎……
我一部言情小說都沒看過你相信嗎……
(18:39:20)◆秋雨微涼不信(1s
(18:39:54)◆秋雨微涼不知道昨天是誰寫的R18,說禁慾對我很難的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39:59)◆~狂三喵~@@
(18:40:00)◆未來貓出雲甚麽時候回來?我指現實XD
(18:40:04)◆土撥撥只是看很多八點檔而已(X
(18:40:13)◆這是我的錯嗎我信
他一定只有看色情小說(?)
他一定只有看色情小說(?)
(18:40:15)◆緋月.
(18:40:17)◆雪夏(茶
(18:40:34)◆秋月真理亞不能寫有川浩那種類型的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0:37)◆鈴谷出雲只是沒有來這邊而已www
(18:40:48)◆鈴谷他一直有在PTT出沒
(18:40:52)◆大鯨喵嗚 先喝個魚湯
(18:41:00)◆秋雨微涼他有在見娘版阿
(18:41:02)◆未來貓秋雨看起來是不能禁慾的類型沒錯(咦
(18:41:23)◆秋雨微涼死狐狸你wwwwwww
(18:41:32)◆未來貓OAO所以只是我沒見過而己
(18:42:22)◆未來貓不是狐狸(跳跳
(18:42:32)◆大鯨出雲可是兩次戀勝的傳奇人物呢
(18:42:46)◆秋雨微涼出門吃飯CO
(18:42:49)◆MZ米◆未來貓
就那種,倒數第二話或者最後一話是故事是秋雨和七瀨在房間裡差點越界,但是R15了半天最後還是因為各自抑制住了感情而無果,兩人默默各回各家,然後結尾是第二天一早,兩人都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和平常一樣在房間門口互相打招呼,OVER
就那種,倒數第二話或者最後一話是故事是秋雨和七瀨在房間裡差點越界,但是R15了半天最後還是因為各自抑制住了感情而無果,兩人默默各回各家,然後結尾是第二天一早,兩人都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和平常一樣在房間門口互相打招呼,OVER
(18:43:01)◆秋雨微涼出雲一次戀勝還我當GM咧......
(18:43:20)◆大鯨連401都沒戀勝過呢(炸
(18:43:20)◆這是我的錯嗎MZ米
那是大鳳跟呆毛吧
那是大鳳跟呆毛吧
(18:43:57)◆未來貓XDDDDD
(18:44:10)◆光光秋雨跟七瀨再房間要越界 突然大門碰的一聲打開 出雲出現在面前
(18:44:14)◆雪夏有川浩那種:
寒蟬之街
☆☆☆☆☆☆☆☆☆☆(全文完
^閃亮亮的文字
寒蟬之街
☆☆☆☆☆☆☆☆☆☆(全文完
^閃亮亮的文字
(18:44:16)◆MZ米◆這是我的錯嗎
大鳳和呆毛是青春偶像校園劇,秋雨和七瀨是都市悶騷情感劇,完全不一樣ry
大鳳和呆毛是青春偶像校園劇,秋雨和七瀨是都市悶騷情感劇,完全不一樣ry
(18:44:22)◆大鯨而且都是占異戀的樣子www
(18:44:25)◆未來貓401連入戀也沒試過吧
(18:44:28)◆光光出雲:娘子 快出來看上帝!
(18:45:04)◆大鯨所以你看連四大神獸都沒達成的成就,多可怕阿
(18:45:08)◆MZ米◆秋月真理亞
順帶一提我看過的小說屈指可數………………
其實我真的沒看過幾部小說……
順帶一提我看過的小說屈指可數………………
其實我真的沒看過幾部小說……
(18:45:19)◆未來貓(抖
(18:45:35)◆秋月真理亞推薦有川浩 大推鹽之街 閃死你![[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6:06)◆未來貓我總覺得寒蟬是因為怕401的後宮所以不給他入戀(?
(18:46:15)◆MZ米◆秋月真理亞
我看太閃的會看不下去wwwwwwwww
我看太閃的會看不下去wwwwwwwww
(18:46:34)◆大鯨讓401跟後宮們都入過一次戀就大丈夫了
(18:46:59)◆未來貓wwwww
(18:47:07)◆秋月真理亞有川浩的閃是那種 你會覺得他很甜 但又不會閃的太過分
(18:47:47)◆大鯨就是那種:阿 可魯 你就壯烈犧牲吧 的閃(?
(18:48:12)◆MZ米◆秋月真理亞
我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對戀人在午後溫暖的圖書館里依靠著睡著了的場景……
我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對戀人在午後溫暖的圖書館里依靠著睡著了的場景……
(18:48:37)◆秋月真理亞為什麼你這樣也能有畫面wwwwwww
(18:48:38)◆雪夏邊被閃邊覺得故事很精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9:11)◆大鯨搞藝術的總是比較會妄.......不是 我是說想像
(18:49:25)◆~狂三喵~要墨鏡嗎(拿著一盒墨鏡
(18:49:38)◆未來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49:50)◆MZ米◆秋月真理亞
因為我腦洞很大ry
因為我腦洞很大ry
(18:50:05)◆秋月真理亞科幻+閃 我個人很喜歡
(18:50:52)◆MZ米◆秋月真理亞
科幻+閃合成出來是可以發射閃光彈的卡賓槍吧ry
科幻+閃合成出來是可以發射閃光彈的卡賓槍吧ry
(18:51:39)◆秋月真理亞啥鬼wwwww
(18:52:26)◆大鯨就是天空之城裡兩人一起 巴魯斯 的閃嘛(ry
(18:53:14)◆秋月真理亞其實我好像沒看完天空之城過....
(18:53:31)◆MZ米◆秋月真理亞
說到科幻,今天出門坐地鐵的時候滿腦子都是米系列複製人的故事ry
說到科幻,今天出門坐地鐵的時候滿腦子都是米系列複製人的故事ry
(18:54:00)◆大鯨經典啊!! 大鯨小時候都去圖書館界天空之城跟風之谷的錄影帶來看
(18:54:33)◆大鯨然後那好像是十幾年前還在念小學時的事了..............靠........www
(18:55:25)◆秋月真理亞米系列複製人又是啥 XDDDDDDDD
(18:55:40)◆雪夏看過風之谷N次但好像沒看過天空之城XD
(18:55:42)◆~狂三喵~好多沒看過的@@
(18:55:53)◆秋月真理亞風之谷是宮崎駿作品我最愛的一部 應該看過至少20次
(18:56:07)◆秋月真理亞雪雪(握
(18:56:20)◆大鯨但是要我選的話
大鯨覺得宮崎駿系列裡面
還是魔法公主的男主角最帥惹!!
大鯨覺得宮崎駿系列裡面
還是魔法公主的男主角最帥惹!!
(18:56:35)◆秋月真理亞魔法公主我也很喜歡
(18:56:42)◆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6:49)◆大鯨阿席達卡!! 帥爆啦!!!
(18:56:52)◆雪夏天理應該是年齡之壁...
(18:57:26)◆大鯨年齡之壁.......
(18:57:38)◆鈴谷一堆老人 (到處亂指
(18:58:03)◆MZ米◆秋月真理亞
就白米、黑米、薏米、玉米等等等等其實都是複製人,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的,但是由於基因劣化所以每個個體性格有差異,是政府或者某個組織造來去危險地帶調查事件或運輸危險品一類的量產型炮灰wwwwwwwwwww
就白米、黑米、薏米、玉米等等等等其實都是複製人,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的,但是由於基因劣化所以每個個體性格有差異,是政府或者某個組織造來去危險地帶調查事件或運輸危險品一類的量產型炮灰wwwwwwwwwww
(18:58:15)◆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8:23)◆大鯨1984年:《風之谷》
1986年:《天空之城》
1988年:《龍貓》
1989年:《魔女宅急便》
1992年:《紅豬》
1997年:《魔法公主》
2001年:《神隱少女》
2004年:《霍爾的移動城堡》
1986年:《天空之城》
1988年:《龍貓》
1989年:《魔女宅急便》
1992年:《紅豬》
1997年:《魔法公主》
2001年:《神隱少女》
2004年:《霍爾的移動城堡》
(18:58:31)◆秋月真理亞你的腦袋到底(ry
(18:58:42)◆秋月真理亞原來風之谷比我大10歲wwww
(18:58:45)◆~狂三喵~(茶
宮崎駿作品我大概都有聽過拉w
宮崎駿作品我大概都有聽過拉w
(18:59:06)◆大鯨就算是魔法公主
那時候天理可能還沒上小學www
那時候天理可能還沒上小學www
(18:59:10)◆~狂三喵~怎麼感覺好幾人中槍(X
(18:59:27)◆MZ原來風之谷那麼老...
(18:59:29)◆秋月真理亞魔法公主我也還沒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8:59:30)◆~狂三喵~魔法公主的話我連我在哪都不知道XDDDDDDDDDDD
(18:59:37)◆大鯨還有啦 最近的大家比就熟
(18:59:45)◆大鯨2008年:《崖上的波妞》
2013年:《風起》
2013年:《風起》
(19:00:02)◆MZ米◆秋月真理亞
我的大腦壞掉了ry
我的大腦壞掉了ry
(19:00:02)◆秋月真理亞我反而是最近的不熟
(19:00:08)◆雪夏我比風之谷年輕耶XD (跳跳
(19:00:15)◆緋月.
(19:00:17)◆未來貓年齡之壁(跳跳
(19:00:23)◆~狂三喵~最近的花我知聽過波妞@@
(19:00:28)◆大鯨ˊ_>ˋ 大鯨跟龍貓同年.......
(19:00:43)◆鈴谷呻吟少女以後的作品鈴谷就都沒看過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0:51)◆秋月真理亞我看過複數次數的就風之谷/魔法公主/神隱少女
其他幾乎不是沒看過 不然就是只看一次沒印象 不然就是看一半...
其他幾乎不是沒看過 不然就是只看一次沒印象 不然就是看一半...
(19:00:56)◆未來貓我也看過不少!只不過長大後不會特意去看就是了
(19:01:07)◆MZ米我比大鯨小一歲呢
(19:01:19)◆緋月夜安
(19:01:31)◆大鯨大鯨沒看過紅豬 抱歉 男主角不吸引我(ry
(19:01:47)◆未來貓大鯨![[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1:47)◆~狂三喵~晚安@@
(19:01:54)◆秋月真理亞紅豬是看一半的 orz
(19:02:12)◆大鯨鈴谷www 什麼呻吟少女啦ww
(19:02:13)◆雪夏龍貓比我大一點點![[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最後一部是神隱少女+1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最後一部是神隱少女+1
(19:02:29)◆鈴谷藍碎湊齊了!鈴谷可以做喵喵R1了! (幸福的小跳步
(19:02:42)◆大鯨那白米跟大鯨妹同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2:44)◆雪夏小一點點*
(19:02:55)◆緋月看過複數次的:紅豬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應該就這3個
(19:03:08)◆未來貓雪雪真大
(19:03:16)◆大鯨神隱少女也是十三年前的事了(ry
(19:04:23)◆MZ米◆大鯨
每次都在想如果我有兄弟姐妹,那大概是件很恐怖的事,你想想看,大腦構造奇葩的人有兩個哎(喂
每次都在想如果我有兄弟姐妹,那大概是件很恐怖的事,你想想看,大腦構造奇葩的人有兩個哎(喂
(19:04:54)◆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5:05)◆MZ◆MZ米
其實是你突變吧(ry
其實是你突變吧(ry
(19:05:06)◆秋月真理亞兄弟姊妹大腦構造也不會一樣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5:22)◆鈴谷◆MZ米 每次都在想如果我有兄弟姐妹,那大概是件很恐怖的事,你想想看,大腦構造奇葩的人有兩個哎(喂
聽起來像是養蠱呢
聽起來像是養蠱呢
(19:05:22)◆大鯨風之谷 天空之城 龍貓 魔女宅急便 魔法公主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都看過兩次以上
(19:05:25)◆秋月真理亞怎麼辦我超級同意MZ wwwww
(19:05:47)◆大鯨我還有風之谷漫畫全套ˊ_>ˋ
(19:06:10)◆MZ米◆MZ
我確實突變啊……我娘親身高只有160cm,但我卻比我爹長得還高……
我確實突變啊……我娘親身高只有160cm,但我卻比我爹長得還高……
(19:07:04)◆秋月真理亞身高不準啦 我也比我爸媽高啊 ps,我164
(19:07:14)◆MZ身高那個有後天因素 不太能這樣比吧
我也比我爸高很多啊
我也比我爸高很多啊
(19:07:19)◆大鯨突變米
(19:07:26)◆雪夏龍貓看過無數次,上小學前常看XD
風之谷是小學畢業前看的(茶
風之谷是小學畢業前看的(茶
(19:07:40)◆秋月真理亞我弟還比我高超過10公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07:41)◆MZ米◆秋月真理亞
和秋雨貌似可以配成情侶身高,加到設定裡去(筆記
和秋雨貌似可以配成情侶身高,加到設定裡去(筆記
(19:07:48)◆大鯨當然如果你差了30公分以上大概還是有突變(咦?
(19:08:05)◆MZ突變米怎麼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19:08:23)◆秋月真理亞◆MZ 突變米怎麼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有毒(O
有毒(O
(19:08:52)◆MZ米◆MZ
白米在遠處默默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
白米在遠處默默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
(19:09:26)◆未來貓情侶身高(筆記
(19:09:31)◆土撥撥一直二位orz
(19:09:57)◆鈴谷白米(黃麴毒素)
(19:10:01)◆~狂三喵~基因改造米(O
(19:10:25)◆大鯨我大學同學就是娃娃臉+嬌小身材
她上次回老家時順便去她小弟打工的飲料店買飲料
然後店長就問她弟我朋友是誰
她弟就說是他姊
店長:.................不是女朋友??
弟:是我大姊
店長:真的不是你女朋友??
弟:.......真的是我姊........
店長:是女朋友沒關係阿!!
弟:...............
她上次回老家時順便去她小弟打工的飲料店買飲料
然後店長就問她弟我朋友是誰
她弟就說是他姊
店長:.................不是女朋友??
弟:是我大姊
店長:真的不是你女朋友??
弟:.......真的是我姊........
店長:是女朋友沒關係阿!!
弟:...............
(19:10:42)◆秋月真理亞wwwwwwww
(19:11:06)◆MZwww
(19:11:07)◆大鯨她小弟跟她差蠻多歲的
現在才大一
現在才大一
(19:11:42)◆秋月真理亞姐弟戀(大誤
(19:12:03)◆大鯨店長你有事嗎~~
是多希望是他女朋友啦www
是多希望是他女朋友啦www
(19:12:14)◆未來貓wwwww
(19:12:42)◆MZ米我好睏啊……
(19:12:46)◆鈴谷店長:都什麼年代了,姊弟交往有什麼好奇怪,不用害羞啦!
(19:12:54)◆MZ米一會去睡好了……
(19:13:11)◆大鯨所以我朋友27看起來像19歲弟弟的小女朋友(ry
(19:13:14)◆未來貓(拍打鈴谷
(19:13:19)◆MZ鈴谷wwwww
(19:14:01)◆大鯨店長完全不想相信我朋友是姐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9:14:52)◆大鯨友:我還幫他(指弟)換過尿布勒..............
(19:17:31)◆大鯨話說上次大鯨去附近的錦城想租大逃殺1
結果他們只有2...........我難過
結果他們只有2...........我難過
(19:22:11)◆雪夏沒看過大逃殺CO
(19:27:24)◆秋月真理亞小說電影都看過 不過電影沒看過2
(19:28:34)◆秋月真理亞小說好像看過不只一次 XD
(19:28:35)◆Mzure(跳跳
聽說BR2是糞
聽說BR2是糞
(19:29:02)◆秋月真理亞聽說+1 所以沒看
(19:29:52)◆秋月真理亞七原秋也和中川典子這種我也滿喜歡的
(19:30:04)◆雪夏大逃殺類型的作品看了還不少,不過沒看過大逃殺本尊的小說、漫畫、電影XD
(19:30:36)◆秋月真理亞念書CO 明天要考試
(19:30:57)◆MZ明天...?
(19:31:15)◆雪夏學姊加油~~
(19:31:18)◆秋月真理亞(O
(19:31:39)◆雪夏(跳跳
(19:31:49)◆MZ星期日還要考 好辛苦@@
加油~~~
加油~~~
(19:31:59)◆鈴谷9b4da3a7676
(19:32:06)◆鈴谷學姊加油~
(19:32:32)◆MZ忽然覺得自己閒到有點內疚...
(19:32:40)◆土撥撥秋也~~~
慶時~~~
♥(咦
慶時~~~
♥(咦
(19:33:53)◆~狂三喵~@@
(19:34:31)◆未來貓看大逃殺類小說超多但沒看過本尊+1
(19:35:03)◆鈴谷03d527574a0
(19:35:27)◆鈴谷鈴谷在高中的時候看過!
(19:36:22)◆秋月真理亞我大逃殺小說是在國小的時候看的 電影國中....
(19:39:33)◆MZ米啊我忽然想到了一段很扯的劇情……
(19:39:37)◆MZ米關於大鳳和呆毛的……
(19:39:43)◆MZ米我要不要打出來……
(19:40:05)◆MZ白米 乖 該吃藥了 吃完快去睡覺...
(19:40:34)◆秋月真理亞可惡 突然提到害我想再去借大逃殺來看一次www
(19:40:59)◆這是我的錯嗎BR2這甚麼神劇情
(19:41:08)◆MZ米◆MZ
有MZ的戲份哦……
有MZ的戲份哦……
(19:41:17)◆~狂三喵~=A=
(19:42:41)◆UL熊(我想要光子的鐮刀
(19:43:19)◆未來貓我有點想看XD
(19:43:41)◆土撥撥不完成卍解斬月的成就嗎XD
(19:43:41)◆未來貓白米快發(?
(19:44:14)◆MZ米好……
(19:44:59)◆MZ米只屬於初夏的寶藍色天空,連教學樓角落那顆上了年紀的老樹都抽出了綠油油的新芽,雖然還沒有蟬鳴,不過已經有剛羽化不久的蜻蜓在草木比較繁盛的地方拍打翅膀了。正午的陽光暖融融的曬在臉上,一陣難以抵擋睡意襲來,就在大鳳準備靠著圍欄這麼睡過去的時候,側臉卻忽然觸到了什麼冰涼的東西。
夕立 對 MZ米 投票踢出
(19:46:49)◆MZ米“哇啊——!”身體反射性地抽搐了一下,面部的毛孔暫態舒張,大鳳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剛才那股無底洞一般的睡意瞬間煙消雲散。回過神來的大鳳怒氣衝衝地扭過頭瞪視呆毛,當事人則一邊喝著水一邊顧左右而言他。
(19:47:15)◆~狂三喵~@@
(19:47:53)◆光光大鳳:為什麼吐我口水
(19:49:59)◆未來貓wwwwwwww
(19:50:22)◆MZ光光wwwwwwwwwwwwwwwww
(19:50:26)◆MZ米“手還沒好嗎?”
“哎?啊……嗯,是啊。”
被呆毛一提,大鳳這才想起自己還處於“左手扭傷”的狀態,之前完全忘記了還有這檔事,不曉得有沒有露出什麼破綻。
大鳳忙著組織恰當的語言去回應,連剛才的那股火都忘記要發,某人漂亮的逃過一劫。
“估、估計要一個星期吧。”
“哎?啊……嗯,是啊。”
被呆毛一提,大鳳這才想起自己還處於“左手扭傷”的狀態,之前完全忘記了還有這檔事,不曉得有沒有露出什麼破綻。
大鳳忙著組織恰當的語言去回應,連剛才的那股火都忘記要發,某人漂亮的逃過一劫。
“估、估計要一個星期吧。”
(19:50:55)◆未來貓wwwwww
(19:52:44)◆小盒子wwww
(19:53:16)◆MZ米“打工呢?”
“勉勉強強吧。”
“弓道部的訓練呢?”
“要推遲了吧,反正離校級比賽還有一段時間不是麼。”
“如果你趕不上參加比賽的話,你們那個部長一定會很開心的。”
“吵死了!”
“那今天放學的預定呢?”
“先回家,那個人說要來吃晚飯。”
“那個神父?伊401?”
“嗯。”
“嘁……”
“勉勉強強吧。”
“弓道部的訓練呢?”
“要推遲了吧,反正離校級比賽還有一段時間不是麼。”
“如果你趕不上參加比賽的話,你們那個部長一定會很開心的。”
“吵死了!”
“那今天放學的預定呢?”
“先回家,那個人說要來吃晚飯。”
“那個神父?伊401?”
“嗯。”
“嘁……”
(19:54:06)◆夕立有人要四季嗎?
(19:54:19)◆夕立喵
(19:54:31)◆鈴谷喵什麼wwwww
(19:54:32)◆~狂三喵~(望
(19:54:41)◆被俺騙到 馬德++
(19:54:41)◆~狂三喵~喵
(19:54:45)◆大鯨光光神來一句害我噴茶
(19:54:55)◆夕立天理開四季桌(戳戳
(19:55:25)◆被俺騙到 馬德瞄
(19:56:44)◆雪夏描
(19:57:00)◆~狂三喵~-1
(19:57:02)◆MZ米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
不知為什麼,每次大鳳一提到401,呆毛必然都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不知為什麼,每次大鳳一提到401,呆毛必然都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19:57:22)◆大鯨苗
(19:57:37)◆MZ米說起來因為頂著大鳳監護人的名號,在辦理必要手續的時候還是需要401出面,所以呆毛和他在學校見過一面,雖然只不過是遠遠撩了一眼的關係而已,連話都沒講過一句,但不知為何從那時起呆毛就對401的存在表現出了極大的嫌惡之感。
(19:58:35)◆鈴谷田
(19:59:01)◆haha99我去吃個飯聊天村怎麼變成這樣了@@
(19:59:43)◆光光有沒有房間可以玩阿 今天不出團ˊWˋ
(19:59:49)◆MZ米單是提到名字就已經很夠嗆了,更何況這次還要讓401進家門。
現在呆毛就已經是一副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剝了皮的樣子,天曉得她哪天喝醉酒會不會架著衝鋒槍踹開教堂的門進去一頓掃射,雖說那個強到論外的401肯定不會這麼簡單被打死就是了。
至於會如此這般的原因,反正就算問她也不會說,所以大鳳也就沒怎麼在意,權當是相性太差的結果吧。
現在呆毛就已經是一副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剝了皮的樣子,天曉得她哪天喝醉酒會不會架著衝鋒槍踹開教堂的門進去一頓掃射,雖說那個強到論外的401肯定不會這麼簡單被打死就是了。
至於會如此這般的原因,反正就算問她也不會說,所以大鳳也就沒怎麼在意,權當是相性太差的結果吧。
(20:00:42)◆小盒子大鯨開了超有趣的村XDDD
(20:01:08)◆小盒子~本村規則:所有人不能用自己的暱稱~
(20:01:23)◆秋月真理亞不能用自己名字還要無TP啊 不然就沒意義了
(20:01:31)◆秋月真理亞可惡 好想玩
(20:01:39)◆秋月真理亞為什麼要在我要考試的時候開QAQ
(20:01:59)◆秋月真理亞而且不是大鯨開的 是此方www
(20:02:58)◆未來貓隔壁可以無TP嗎XDDD
(20:03:04)◆MZwwwwwwwwwwwwwwww
(20:03:06)◆未來貓應該更好玩
(20:03:22)◆秋月真理亞我建議無TP 完場再把TP補上
(20:03:34)◆MZ要無tp是吧 我想想要用誰進去XDDD
(20:03:46)◆被俺騙到 馬德那就無TP吧=w=.
(20:03:55)◆未來貓wwwwwwwwww
(20:03:57)◆秋月真理亞不過GM不是我啦 我建議而已wwww
(20:04:02)◆未來貓我也想想看要用誰
(20:04:03)◆秋月真理亞哦哦 此方說話惹(?
(20:04:28)◆未來貓不要cos我只cos一半!!!!!!!!!!(拍打
(20:05:06)◆未來貓最好cos的MZ沒了(哭
(20:06:57)◆MZ米不曉得是不是錯覺,今天的呆毛格外安分,要是平時這個時點的話,她不是毫不客氣地下逐客令就是一邊跳腳一邊自顧自抱怨著那些煩心事。但現在的她卻像只受傷的貓一樣無精打埰地抱著腿蜷在那裡,深紅色的眼眸上蒙著一層灰霾。面對陷於前所未有的低落狀態的友人,大鳳猶豫著要不要適當地詢問一下,她舔了舔有些乾裂的嘴唇,努力攪動大腦內的神經元想找到一個合適的開場白,卻發現自己的國文水準顯然不過關,只得作罷。
(20:08:35)◆藥師大鳳國文造詣超高
(20:09:21)◆MZ米“昨晚,好像做了個夢啊……”
為了不讓氣氛冷下來,大鳳最後只好隨口吐出了一句沒頭沒腦的話。大概是被引起了興趣,呆毛朝這邊微微偏過了頭,直勾勾地盯著大鳳的側臉,但等了許久卻不見任何下文。
“……不想說就算了。”呆毛不悅地皺起眉頭,大鳳自知理虧地苦笑了一下。
“那個……其實想不起來了,好像是個很悲傷的夢。”這時候就算是打這種圓場大概也沒什麼用了吧。
“哦。”不過好在呆毛並不怎麼在意的樣子,只是把頭深深埋進了臂彎。
為了不讓氣氛冷下來,大鳳最後只好隨口吐出了一句沒頭沒腦的話。大概是被引起了興趣,呆毛朝這邊微微偏過了頭,直勾勾地盯著大鳳的側臉,但等了許久卻不見任何下文。
“……不想說就算了。”呆毛不悅地皺起眉頭,大鳳自知理虧地苦笑了一下。
“那個……其實想不起來了,好像是個很悲傷的夢。”這時候就算是打這種圓場大概也沒什麼用了吧。
“哦。”不過好在呆毛並不怎麼在意的樣子,只是把頭深深埋進了臂彎。
(20:09:55)◆UL熊COS大鳳如果村還要改一首歌ˊ_>ˋ
(20:10:09)◆大鯨大鯨用大鳳的I進去不會被首吊吧(X
(20:10:27)◆五月雨咪喵~~b2284e6ea0b
(20:10:40)◆這是我的錯嗎會
(20:10:41)◆秋月真理亞大鳳連有職都會有歌遺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1:09)◆秋月真理亞誰COS我 wwwwwww
(20:11:30)◆大鯨七瀨被COS走啦!!
(20:11:43)◆這是我的錯嗎八成是衛宮或秋雨
(20:11:57)◆MZ米再也找不到什麼話題的兩人就這樣沉默了許久,直到門的那邊再次飄來刺耳的鈴聲。
活動了一下頸椎,大鳳起身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
“那我走了,明天見。”
“嗯。”臂彎的深處傳來發悶的單音節,權當已經得到回應的大鳳拎著便當盒向樓梯口走去,才剛了兩步卻聽到身後有熟悉的聲音在叫自己的名字。
“大鳳。”
“嗯?怎麼了?”回過身去,卻發現呆毛不知什麼時候站起了身。看不太分明的,有些瘦小的輪廓,大鳳驚訝于友人的身影第一次顯得如此局促和不安。
短暫的沉默,大概是想說什麼,呆毛的嘴唇微微嚅動了一下,話剛到嘴邊卻又被她自己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少女懊惱的撓了撓頭,最後長歎了口氣。
“……算了,沒什麼,你走吧。”
活動了一下頸椎,大鳳起身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
“那我走了,明天見。”
“嗯。”臂彎的深處傳來發悶的單音節,權當已經得到回應的大鳳拎著便當盒向樓梯口走去,才剛了兩步卻聽到身後有熟悉的聲音在叫自己的名字。
“大鳳。”
“嗯?怎麼了?”回過身去,卻發現呆毛不知什麼時候站起了身。看不太分明的,有些瘦小的輪廓,大鳳驚訝于友人的身影第一次顯得如此局促和不安。
短暫的沉默,大概是想說什麼,呆毛的嘴唇微微嚅動了一下,話剛到嘴邊卻又被她自己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少女懊惱的撓了撓頭,最後長歎了口氣。
“……算了,沒什麼,你走吧。”
(20:12:02)◆秋月真理亞COS我超簡單的 貼書記就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12:23)◆秋月真理亞那大概是衛宮吧
(20:12:35)◆這是我的錯嗎欸 所以妳是設定百合
(20:14:35)◆秋月真理亞白米的設定都是百合...
(20:15:05)◆這是我的錯嗎<3
(20:15:22)◆光光混進去玩囉~
(20:15:27)◆MZ米“喔……嗯。”用膝蓋想都知道呆毛今天的狀態相當奇怪,不說點什麼大概不行吧。這樣想著,大鳳收回了剛邁出去的步子。
“那,明天你要吃什麼?”
“啊……?”
似乎被突如其來的問題搞得有些措手不及,呆毛瞪大眼睛愣了一會,烏雲密佈的嘴角終於綻出了一絲微笑。
“…………炒飯吧,什錦炒飯就行了。”
雖然這種疲憊的苦笑出現在她的臉上也著實不太正常,不過再追問下去大概亦是於事無補,大鳳只能對著友人擺擺手道別,然後快步離開了天臺。
“那,明天你要吃什麼?”
“啊……?”
似乎被突如其來的問題搞得有些措手不及,呆毛瞪大眼睛愣了一會,烏雲密佈的嘴角終於綻出了一絲微笑。
“…………炒飯吧,什錦炒飯就行了。”
雖然這種疲憊的苦笑出現在她的臉上也著實不太正常,不過再追問下去大概亦是於事無補,大鳳只能對著友人擺擺手道別,然後快步離開了天臺。
(20:17:03)◆MZ米目送著那個身影消失在樓梯間,呆毛露出了極為複雜的表情。
「那種話,說不出口。」
“可惡……”
咬緊嘴唇,少女煩躁地點起一支香煙,一邊繞著天臺踱步一邊借著煙草的味道想讓自己略微冷靜一下。良久,她才像是忽然想起來什麼一樣,在天臺的中央停下腳步,對著虛無的方向以一如既往的強硬語氣開了口:“Assaasin,情況怎麼樣?”
「那種話,說不出口。」
“可惡……”
咬緊嘴唇,少女煩躁地點起一支香煙,一邊繞著天臺踱步一邊借著煙草的味道想讓自己略微冷靜一下。良久,她才像是忽然想起來什麼一樣,在天臺的中央停下腳步,對著虛無的方向以一如既往的強硬語氣開了口:“Assaasin,情況怎麼樣?”
綿羊一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0:17:12)◆五月雨咪喵~~8a3e9a79cd3
(20:17:43)◆光光Assaasin:還行
(20:17:45)◆秋月真理亞不 我不能接受呆毛抽菸的設定 QAQ
(20:18:25)◆這是我的錯嗎不 我不能接受呆毛抽菸的設定 QAQ
(20:18:46)◆大鯨大鯨要COS的七瀨被COS走啦!!
不管COS誰都會被吊/咬www
不管COS誰都會被吊/咬www
(20:18:47)◆這是我的錯嗎等等 阿薩辛
(20:18:53)◆這是我的錯嗎不要聖杯啦= =
(20:18:55)◆MZ米話音剛落,呆毛身邊的空氣立刻開始扭曲,一直以靈體存在英靈,此時在她的面前現身了。
那個是高大而瘦削的男人,身型被隱藏在殘破的黑色斗篷下,蓬亂的銀灰色短髮下的面容,也因為佩戴著篆刻有MZ字樣的鐵質假面而無從得知。
非人的威壓與魔力散步在空場。第五次聖杯戰爭中第一個被召喚出來的英靈,和呆毛建立契約,位於“Assassin”之座的Servent——此時恭恭敬敬的欠身,自鐵面下傳來了低沉的嗓音。
那個是高大而瘦削的男人,身型被隱藏在殘破的黑色斗篷下,蓬亂的銀灰色短髮下的面容,也因為佩戴著篆刻有MZ字樣的鐵質假面而無從得知。
非人的威壓與魔力散步在空場。第五次聖杯戰爭中第一個被召喚出來的英靈,和呆毛建立契約,位於“Assassin”之座的Servent——此時恭恭敬敬的欠身,自鐵面下傳來了低沉的嗓音。
(20:19:11)◆haha99那不是抽菸 是舔棒棒糖
一隻綿羊 來到村莊大廳
(20:19:48)◆MZ大鳳改還沒人搶喔 快搶XD
(20:20:04)◆一隻綿羊終於畫完啦,我有頭像了(灑花
(20:20:13)◆大鯨搶大鳳改出占會被外道狼占阿www
(20:20:17)◆MZ米“Master,使魔已經按您的要求設置完畢,目前沒有任何異狀。”
話音未落,呆毛便不耐煩地揮了揮手。“知道了,你繼續去偵察吧。”
“遵命。”即便是被粗魯的對待,高大的英靈依然默默地頷首。空間再次扭曲,漆黑的身影消散在空氣中,仿佛從來沒有到來過一般就這麼以非實體的形象離開了。
話音未落,呆毛便不耐煩地揮了揮手。“知道了,你繼續去偵察吧。”
“遵命。”即便是被粗魯的對待,高大的英靈依然默默地頷首。空間再次扭曲,漆黑的身影消散在空氣中,仿佛從來沒有到來過一般就這麼以非實體的形象離開了。
(20:20:19)◆秋月真理亞我好像COS過大鳳 不過不是在寒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0:49)◆大鯨那就來個沙都子套裝好了
(20:20:55)◆秋月真理亞佩戴著篆刻有MZ字樣的鐵質假面wwwwww
(20:21:41)◆UL熊希望出去吃飯回來趕得上...
(20:22:47)◆MZ米吐出最後一口煙霧,將燃盡的煙頭丟到地上踏滅,呆毛沉默的拿出了今天的第三根棒棒糖。
「為什麼偏偏是你這傢夥啊。」
充斥著大腦的那股無比壓抑的煩躁感讓她根本沒有任何心情去思考什麼東西。某種必然的未來,令人發瘋的不可抗力,讓呆毛絕望地皺起了眉頭。
「你這個……笨蛋……」
少女抬起頭,發出沒能傳達給任何人的歎息。
-本段完-
「為什麼偏偏是你這傢夥啊。」
充斥著大腦的那股無比壓抑的煩躁感讓她根本沒有任何心情去思考什麼東西。某種必然的未來,令人發瘋的不可抗力,讓呆毛絕望地皺起了眉頭。
「你這個……笨蛋……」
少女抬起頭,發出沒能傳達給任何人的歎息。
-本段完-
(20:24:03)◆大鯨可是大鯨不想讓這TP跑出不是大鯨的暱稱呢
(20:24:24)◆MZ米◆大鯨
不開TP不就好了?
不開TP不就好了?
(20:24:25)◆haha99真的變棒棒糖啦...
(20:24:27)◆MZ你可以完場自CO不認領(?
(20:24:52)◆秋月真理亞認領完再刪掉(X
(20:25:21)◆大鯨◆秋月真理亞
有道理(X
有道理(X
(20:27:41)◆haha99隔壁蠻有趣的 我也想個暱稱好了@@
(20:27:49)◆MZ米隨便想的設定:大鳳左手出現令咒,為了掩飾纏了繃帶,跟呆毛說是扭傷手腕,但其實呆毛早已看穿了一切……ry
(20:29:10)◆haha99然後那令咒其實是大鳳中二病發的幻視
(20:29:55)◆秋月真理亞隔壁有兩個我啊wwwww
(20:30:06)◆淚子1c7b05b7908 快死
(20:30:16)◆淚子9b4da3a7676
(20:30:41)◆土撥撥連GM都用別人的=_=
(20:31:12)◆淚子隔壁村是無TP村嗎?
(20:31:25)◆haha99我要想個有梗的(抓頭)
(20:31:32)◆MZ無tp+偽物ww
(20:32:11)◆淚子好像很有趣 晚點再進趣(?
(20:32:13)◆MZ米◆haha99
髒髒九九如何……?
髒髒九九如何……?
(20:32:44)◆秋月真理亞那不是COS啊 本來就是了
(20:33:09)◆MZ米可以cos影刃啊
(20:33:13)◆MZ米還能自證神權呢
(20:33:19)◆haha99嘖嘖 那不就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嗎?
(20:33:19)◆緋月隔壁那村 有點麻煩阿......
(20:33:39)◆MZ大鳳改 大鯨 龍鳳 春雨 月 (ry
(20:34:12)◆土撥撥七瀨自己看自己www
(20:34:13)◆haha99影刃要用特定表情 我不會用XD
(20:34:24)◆MZ米其實隔壁是真.比坦大會
(20:34:44)◆MZ米通過散投可以立刻得知平時到底誰最坦wwwwwwwwwwwww
(20:36:13)◆緋月不能用自己的暱稱很麻煩膩...
(20:37:19)◆大鯨大鳳改出現拉www
(20:37:45)◆淚子不知道cos誰好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38:16)◆haha99結果是真大鳳裝假大鳳???
(20:38:46)◆haha99這大鳳會自稱大鳳耶 演的不錯@@
(20:38:58)◆這是我的錯嗎其實就是大鳳?
(20:39:01)◆秋月真理亞大鳳也超好COS的啊 XDDDDDD
(20:39:24)◆這是我的錯嗎哈哈九九可以用哈哈九九甲裝妳不是哈哈九九啊(?)
(20:39:41)◆這是我的錯嗎大鳳是真占喔
(20:39:48)◆這是我的錯嗎呆毛在哪裡
大鳳要占呆毛
大鳳要占呆毛
(20:40:05)◆這是我的錯嗎我覺得呆毛一定是狼
占下去呆毛會不會被吊
占下去呆毛會不會被吊
(20:40:07)◆這是我的錯嗎(ry
(20:40:12)◆MZ大鳳有很容易cos嗎 要賣萌 喊大鳳是真占 如果無職還要歌遺耶(ry
(20:40:34)◆haha99嘖嘖 我才不會那麼沒梗呢@@
我又不是沒用過別的暱稱過
想想雞排
我又不是沒用過別的暱稱過
想想雞排
(20:40:46)◆秋月真理亞只有最後一項比較難而已
(20:40:53)◆秋月真理亞有特色的都很好COS
(20:40:54)◆這是我的錯嗎歌遺就放個30年前的老歌(拖走
(20:40:58)◆秋雨微涼獵人快護大鳳
(20:41:27)◆haha99因為大鳳挑老歌才難嗎?
(20:43:43)◆大鯨七瀨 CO你的要換了www
(20:44:14)◆秋月真理亞沒關係 還有另一個我(X
(20:44:20)◆秋雨微涼七瀨被嫌棄了
(20:44:40)◆秋月真理亞QAQ
(20:45:26)◆Met(探頭
大家晚安>口</
大家晚安>口</
(20:45:48)◆Met隔壁是....要用其他人名字進去嗎
(20:47:11)◆秋月真理亞對XD
(20:47:41)◆Met好喔~~~
(20:53:29)◆飄我該COS誰阿(望
(20:53:39)◆Met正在苦惱中+1...
(20:53:48)◆Met而且要能cos的...
(20:54:23)◆被俺騙到 馬德那個ㄑㄑ 那個影刃 那個生魚片都可以COS啊
(20:54:43)◆大鯨還沒有未來貓阿(指
(20:54:45)◆被俺騙到 馬德還有那個熊 那個鈴谷 那個哈哈99啊
(20:55:25)◆Met不是要cos得像嗎ww
(20:55:29)◆Met我好像沒誰可以co
(20:55:35)◆這是我的錯嗎妳就披個馬99的皮不是很簡單嗎
(20:55:37)◆haha99我打算等有人COS我後再進場@@
(20:56:12)◆大鯨乾 隔壁太真啦 到底是不是分不出來啦www
(20:56:17)◆MetXDD
(20:58:56)◆MetMZ有人惹((滾滾
(20:59:05)◆大鯨總覺得玩隔壁村太歡樂拉
(20:59:27)◆大鯨隔壁上演八點檔啦!!! wwwwwwwww
(21:00:05)◆haha99三小...
一點也不修羅...
一點也不修羅...
(21:00:38)◆緋月只是不能用自己的ID很不方便就是了 除非偷偷用 反正沒TP(?
(21:01:37)◆MZ反正沒tp阿 也可以不認領(ry
(21:01:38)◆Met不能用自己ID...要努力扮演別人QAQ 感覺會做不好
(21:01:45)◆Met也是ww
(21:02:16)◆這是我的錯嗎妳可以去扮未來狐
(21:02:32)◆Met未來感覺很搶手(?
(21:02:37)◆Met就不搶惹(?
(21:02:54)◆MZ未來狐: 不是狐OAQ
(21:03:02)◆Met....沒人扮未來 好意外
(21:03:04)◆MZ是貓OAQ
(21:03:26)◆Met不是狐!!!OAQQQQ
(21:03:43)◆這是我的錯嗎不然用個討吊圖 D1大字幾下就不用演了(咦
(21:03:55)◆MetXDDD
(21:04:26)◆Met密技(X
(21:04:29)◆這是我的錯嗎未看先猜隔壁秋雨是M瀨
(21:05:13)◆Met會一直拍打的是誰呢(思
(21:05:17)◆這是我的錯嗎暫離
(21:05:25)◆這是我的錯嗎就O方啊
(21:05:34)◆Metwww
(21:05:45)◆這是我的錯嗎人家都掛TP了妳還認不出來喔
(21:06:12)◆Met...!?
(21:06:32)◆Met有 有TP嗎QAQ
(21:06:49)◆Met啊!!!
(21:06:59)◆MetGM也變裝了!!!QAQ
(21:07:02)◆Met((逃
(21:07:42)◆MZ(拍打
(21:07:43)◆大鯨大鯨才不是隔壁的GM呢!!
(21:08:10)◆Met對不起QAQ
(21:08:18)◆被俺騙到 馬德欸 隔壁GM不是大鯨你嗎=w=.
(21:08:23)◆大鯨快把那個大鯨改給吊了
大鯨改就變龍鳳了啊!!
這個假大鯨改!!
大鯨改就變龍鳳了啊!!
這個假大鯨改!!
(21:08:27)◆Met我就一直在想怪怪的QxQ
秋雨微涼 對 一隻綿羊 投票踢出
Met 對 一隻綿羊 投票踢出
(21:08:50)◆秋月真理亞◆這是我的錯嗎 未看先猜隔壁秋雨是M瀨
不是喔 我也想知道是誰
不是喔 我也想知道是誰
MZ 對 一隻綿羊 投票踢出
被俺騙到 馬德 對 一隻綿羊 投票踢出
(21:09:26)◆MZ不像七瀨阿 七瀨雖然M 還不至於這麼自虐
(21:09:49)◆MetXD
(21:10:47)◆秋月真理亞我才不M QAQ
(21:11:30)◆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12:04)◆MZ隔壁未來狐出沒
(21:12:38)◆大鯨是不是該弄個萌鳳進去
(21:14:23)◆土撥撥太糟糕了-艸-
(21:14:32)◆未來貓是誰XDDD cos我超像的啦!!!!!!!!!!!!!!
緋月 對 一隻綿羊 投票踢出
一隻綿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1:16:10)◆Met未來~~晚安>口<(飛撲
(21:16:31)◆大鯨沒要COS401嗎www 還有改二 這樣就會修羅場了(?
(21:16:38)◆未來貓>///<(撲
(21:16:44)◆Met未來未來 快點cos個人進去吧//
(21:16:52)◆未來貓還沒有401惹www
(21:17:03)◆Met上啊 www
(21:17:12)◆Met來個勇者co401吧XD
(21:17:13)◆未來貓你怎麼知道我不在裡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17:28)◆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17:48)◆土撥撥(開起爆米花攤子
(21:18:09)◆Met...![[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18:09)◆MZ萌鳳出現了ww
(21:18:15)◆Met原來在裡面了嗎
(21:18:25)◆雪夏(跳跳 電腦CO
(21:18:56)◆未來貓www
(21:19:01)◆飄早阿雪雪!
(21:19:03)◆Met雪雪晚安~~
(21:19:13)◆未來貓雪雪要過去cos大亂鬥嘛XD
(21:19:16)◆Met要不要加入隔壁的喜劇www
(21:19:52)◆未來貓GM跑了(驚
(21:20:12)◆土撥撥換人吧(望
(21:20:17)◆雪夏思考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0:41)◆雪夏飄哈囉~
(21:20:49)◆未來貓那個呆毛 那個哈哈 還有那個影刃都沒人cos
(21:21:03)◆Met好緊張啊~~~~好怕出包XDDD
(21:21:10)◆未來貓你可以挑戰cos 401和改二(?
(21:21:20)◆Met因為哈哈九九不好cos?
(21:21:35)◆Met401感覺不容易cosˊˋ
(21:21:50)◆haha99我沒啥特色啊@@
(21:21:58)◆Met影刃的話 又強又萌的感覺很難學(?
(21:23:07)◆秋月真理亞◆haha99 我沒啥特色啊@@
你的特色就"@@"啊
你的特色就"@@"啊
(21:23:24)◆haha99是嗎@@
(21:23:37)◆~狂三喵~@@
(21:23:50)◆~狂三喵~隔壁好多偽物@@
(21:24:03)◆haha99@@
(21:24:05)◆秋雨微涼是全部都是偽物(應該
(21:24:13)◆鈴谷回來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4:37)◆~狂三喵~想過去玩玩看@@
(21:24:40)◆飄萌鳳是真的(應該
(21:24:49)◆夕立沒人要COS我嗎
(21:24:57)◆haha99等有人COS我再進場@@
(21:24:57)◆~狂三喵~不過好像要滿晚開場的(思
(21:25:01)◆緋月除非有本尊不開TP直接上的
(21:25:01)◆Met會用@@得還有天理 亡靈
(21:25:14)◆Met天理~~上吧XD
(21:25:21)◆Met唔 有點擔心時間問題+1
(21:25:24)◆~狂三喵~話說我剛剛好像有看一個cos我的 結果說喝茶很麻煩@@
(21:25:32)◆未來貓話說 我不用((而是用(的吧
(21:25:39)◆未來貓用((的...(望Met
(21:25:49)◆Met嗯?
(21:25:57)◆haha99喔 那是我(舉手)
都要打(茶的
好麻煩
都要打(茶的
好麻煩
(21:26:00)◆Met茶喝在多也不嫌麻煩唷
(21:26:04)◆MetXDDD看我做什麼
(21:26:05)◆土撥撥XDDD
(21:26:24)◆~狂三喵~喝茶不麻煩阿(茶
只是拿起茶杯喝茶阿(茶
只是拿起茶杯喝茶阿(茶
(21:26:26)◆未來貓XDDDD
(21:26:37)◆Met就是說(茶
(21:26:41)◆夕立哈哈你自己承認了還有啥好玩的XD
(21:26:59)◆鈴谷喝茶很麻煩wwwwwwwww
(21:27:01)◆雪夏要CO頭像好麻煩
(21:27:01)◆未來貓隔壁現在沒天理在?
(21:27:07)◆~狂三喵~茶好喝 但白開水更好(茶
(放白開水桶
(放白開水桶
(21:27:40)◆Met....是啊 頭像要找好久
(21:27:45)◆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7:50)◆Met可是我還是喜歡喝茶(開始煮茶
(21:27:55)◆haha99啥??? 想扮天理的可以再選啊@@
(21:28:09)◆~狂三喵~我沒在隔壁阿 會喝茶的已經消失了@@(茶
(21:28:13)◆未來貓cos MZ就很好找了XD
(21:28:36)◆Metcos感覺好難啊~~(趴
(21:28:58)◆羞愧而死:(
(21:29:00)◆MetXDD 會coMZ得人到底是誰呀
(21:29:00)◆被俺騙到 馬德隔壁-5優OWO//
(21:29:02)◆haha99隔壁先前的天理是我扮的@@
(21:29:05)◆飄其實最苦惱的是要裝誰吧(炸
(21:29:06)◆Met羞愧晚安喲
(21:29:10)◆Met也進去玩吧XD
(21:29:36)◆未來貓隔壁滿好快wwwwwwww
(21:29:45)◆未來貓我怕開始以後出包XD
(21:29:50)◆羞愧而死剛剛沒看到副標就直接開帳號闖進變裝大會了。
(21:29:51)◆haha99對啊@@ 我在等有人COS我才進場@@
(21:30:20)◆MZ換個名字進來阿XD
(21:30:54)◆飄我在想,怎麼沒人COS光光,這麼有特色(
(21:30:57)◆Met等著認未來(X
(21:30:58)◆羞愧而死不會COS。D:
(21:31:08)◆Met因為狂氣不容易學....
(21:31:16)◆未來貓(拍打Met
(21:31:24)◆未來貓光光太暴了XD
(21:31:25)◆Met沒關係的 那羞愧妳可以隨便填個人的名字+頭像進去
(21:31:30)◆鈴谷cos光光感覺有難度www
(21:31:33)◆秋雨微涼光光要co的像其實不容易= =
(21:31:34)◆大鯨隔壁WO醬是白米拉www
(21:31:46)◆Met那...... Kumo(X
(21:31:53)◆羞愧而死也只能這樣了。<:D
(21:31:59)◆Met羞愧 要不要選Kumo XD
(21:31:59)◆未來貓XDDDDDDDDD
(21:32:05)◆MZ完全無口
然後忽然來句 霧島改二啦(誤
然後忽然來句 霧島改二啦(誤
(21:32:12)◆秋雨微涼可以CO戀戀 整場無口
(21:32:16)◆Met等等 我這樣講妳身分就曝光惹QQ
(21:32:21)◆Met妳可以朝這方向選
(21:32:28)◆Met戀戀是無口啊?(筆記
(21:33:24)◆羞愧而死:T
(21:33:27)◆Met不過變裝大會這個門檻真得有點難XDDDD
(21:33:30)◆鈴谷週六假日反而沒人開渦是哪招...
(21:33:31)◆秋雨微涼或者COㄑㄑ 一直找人抱跟蹭
(21:33:40)◆Met羞愧 找個妳常見的人挑戰學學他吧XD
(21:33:50)◆土撥撥有真身耶(望
(21:33:54)◆Met剛剛有點想co白米 可是感覺好困難
(21:33:58)◆鈴谷今樣誤闖cos會場www
(21:34:10)◆haha99扮神犬啊
出包就對了@@
出包就對了@@
(21:34:11)◆MZ反正不像也沒差啦XD 好玩就好
(21:34:18)◆Met這樣說得好像ㄑㄑ是小寵物一直找人蹭W
(21:34:28)◆Met神犬還要有微微的霸氣
(21:34:35)◆飄反正大家都是偽物(
(21:34:49)◆Met((所以放棄 出包還要有霸氣OUQ
(21:35:06)◆夕立等等來看誰COS的最像嗎www
(21:35:13)◆Met說不定拿真名進去還被當僞物(欸
(21:36:14)◆夕立先猜龍鳳等等出占,高喊我的單子不見了(喂
(21:36:53)◆Mzure誰要護士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7:04)◆MetXDDD
(21:37:14)◆大鯨到底要不要用401的進去www
(21:37:20)◆Met....![[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7:33)◆Met大鯨上啊 XD 幫你加油~~//
(21:37:38)◆Mzure用401卻沒401強會遭天譴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8:03)◆Met呆毛有在裡面嗎~
(21:38:06)◆Met((盯
(21:38:11)◆大鯨QAQ 大...大鯨不想遭天譴 還是不要好了(畫圈圈
(21:38:29)◆夕立我有自信你們猜不出來我是哪一個www
(21:38:43)◆飄被抓包就直接上去啦
(21:39:24)◆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9:32)◆Met不、不要啦QAQ 覺得會被抓包
(21:39:37)◆Mzure所以誰要護士包 沒的話我自己去找路人囉(嚼
(21:39:42)◆飄其實是止兀吧(X
(21:39:45)◆秋雨微涼就說COS戀戀超簡單咩
(21:40:12)◆MZ◆Met
你早就被抓包了吧(ry
你早就被抓包了吧(ry
(21:40:13)◆大鯨沙都子也很安靜阿www
(21:40:23)◆Met...............
(21:40:46)◆MetOAQQQ!!
(21:40:51)◆Met為什麼...
(21:40:53)◆未來貓(望Met
(21:40:59)◆夕立大鳳好像很好COS
(21:41:00)◆雪夏很難COS
COS亡靈只是因為圖好找XD
COS亡靈只是因為圖好找XD
(21:41:18)◆Met亡靈難度算低的...吧
(21:41:28)◆飄你還有改2能出(
(21:41:30)◆MZ那個(ry就炸了
(21:41:36)◆淚子旁邊誰是誰都看不出來
(21:41:39)◆大鯨 ◆吾妻出雲 都看到巴薩拉了 我期待有人COS喬巴出狼占包巴薩拉
這樣的話,出雲要入戀了
這樣的話,出雲要入戀了
(21:41:41)◆未來貓401 光光(?) 改二
難度高的www
難度高的www
(21:41:52)◆Mzure有人99CO了(嚼
(21:42:02)◆飄大鳳很容易阿(
(21:42:20)◆Met99可以入場惹w
(21:42:24)◆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2:29)◆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42:34)◆Met嗯 估計亡靈不知道ry(?
(21:42:37)◆飄哈哈剛剛就自爆了(
(21:42:40)◆MZ大鳳是真占 獵人請護好大鳳
(21:42:44)◆五月雨咪喵~~MZ化中......
(21:42:50)◆大鯨話說那個標題 GM不是大鯨了!!
(21:42:52)◆雪夏(茶
(21:42:52)◆haha99我已經想好要COS誰了 等等再進去@@
(21:43:06)◆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44:42)◆大鯨你們害大鯨不能大鯨了www
(21:44:45)◆飄還有看到巴薩拉不是還有ATT可(
(21:45:39)◆大鯨沒人要COS 401跟改二ww
(21:46:12)◆Mzure巴薩拉 喬巴 雨女...
(21:46:43)◆未來貓401表面很好cos啊XD
用多點 (誤
說少點話(?
就可以了
用多點 (誤
說少點話(?
就可以了
(21:46:48)◆秋雨微涼COS神獸需要勇氣
(21:46:49)◆土撥撥雨女多久沒出現了(望
(21:47:15)◆未來貓抱大鯨
摸貓
之類的(?
摸貓
之類的(?
(21:47:19)◆秋雨微涼紅白月霸氣登場
(21:48:07)◆大鯨30人啦
(21:48:30)◆大鯨但是心理需要勇氣www
(21:48:42)◆haha99疑? 有我的分身了 我要進場!!!
(21:50:04)◆飄其實哈哈早在裡面了有目有
(21:51:45)◆haha99哭哭啦 沒滑壘到@@
(21:53:25)◆夕立暗暗...是戀戀吧...?
(21:53:28)◆小盒子竟然沒人cos我(?
(21:53:41)◆瑞狐醬我也在裡頭COS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3:51)◆小盒子也沒人cos羅...啊算了這難度有點高
(21:54:06)◆五月雨咪喵~~隔壁COS我的是誰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4:20)◆haha99快踢人@@ 我要搶滑壘@@
(21:56:19)◆haha99囧 又搶輸@@
(21:56:58)◆羞愧而死<:3
(21:57:23)◆瑞狐醬![[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8:05)◆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58:07)◆未來貓快來人cos 401!!!!!!!!!
(21:58:07)◆夕立踢好多人,哈哈快搶
(21:58:11)◆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3:10)◆春雨沒趕上
(22:03:40)◆Met啊 401晚安(沒跟到啊...好可惜
(22:05:16)◆夕立我可以把名額給你
?
?(22:07:46)◆春雨沒事 反正今天應該有機會續場
(22:10:56)◆未來貓是401(跳跳
(22:11:41)◆大鯨結果大鯨不能大鯨ww
(22:12:07)◆春雨摸摸
(22:12:37)◆未來貓wwwwwww喵嗚
(22:12:43)◆緋月大鯨(っ・ω・)っ
(22:18:31)◆五月雨咪喵~~我猜隔壁絕對沒人知道我是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18:39)◆五月雨咪喵~~喵嗚~~
(22:19:59)◆鈴谷(敲四糸乃
(22:21:31)◆春雨我知道
(22:25:47)◆春雨不在隔壁村
(22:27:55)◆土撥撥(望
(22:29:12)◆小盒子030
(22:30:44)◆明山沒有COS我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7:11)◆明山怎麼覺得隔壁有點恐怖(抖
(22:48:00)◆緋月隔壁 恩......
(22:50:17)◆土撥撥這什麼展開XDDDD
(22:50:30)◆緋月我胃痛了......
四糸奈 來到村莊大廳
(23:01:21)◆四糸奈![[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四糸奈 表示抗議
四糸奈 表示抗議
小盒子 表示抗議
(23:03:10)◆小盒子按錯了QAQ
呆羊 來到村莊大廳
(23:04:33)◆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五月雨咪喵~~ 對 四糸奈 投票踢出
(23:05:01)◆呆羊在這裡CO自己是隔壁村誰有關係嗎?
(23:05:02)◆五月雨咪喵~~401好厲害~~~知道我沒隔壁![[>///<]](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緋月 對 羊駝三隻 投票踢出
羊駝三隻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緋月 對 兩隻鴕羊(?) 投票踢出
兩隻鴕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緋月 對 方玉倩 投票踢出
方玉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3:06:08)◆五月雨咪喵~~lag超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緋月 對 深海憲兵 投票踢出
深海憲兵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3:14:15)◆鈴谷好~冷~~~~~~
(23:14:38)◆五月雨咪喵~~鈴鼓
(抱
(抱(23:18:21)◆鈴谷(抱四糸乃取暖
(23:18:35)◆鈴谷冷到快沒辦法敲LL了 Q.O
(23:19:43)◆五月雨咪喵~~把手機砸壞就不用敲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1:28)◆鈴谷(敲四糸乃的頭
(23:30:22)◆呆羊隔壁村好亂www
(23:37:28)◆土撥撥隔壁村好趣味XDDDDDDDDDDDD
(23:39:36)◆緋月看了很胃痛...
(23:46:43)◆土撥撥對齁 當GM就能亂取名子了(X
(23:46:58)◆土撥撥完場後把紀錄消除(XX
(23:51:30)◆大鳳改晚安安安呦!!!
(23:51:49)◆大鳳改洗完澡>M<
(23:52:02)◆大鳳改希望等等有村
(23:52:13)◆大鳳改第1 carriorTaiho 311
第2 Vicky414 132
第2 Vicky414 132
(23:52:45)◆緋月應該會續村吧 目前這村很胃痛
(23:53:08)◆緋月會不會又被負評呢??
(23:53:18)◆土撥撥人側還有四共一靈XDDD
(23:54:10)◆五月雨咪喵~~ fdca0573167
(23:54:16)◆大鳳改不是匿名村嗎XDD
(23:54:37)◆五月雨咪喵~~9c9ead81113
(23:54:52)◆大鳳改輾壓179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5:25)◆土撥撥緋月你有下場喔OAO
(23:56:26)◆緋月在外面看都覺得很胃痛...
(23:58:49)◆鈴谷十三隻眼沒想像中好湊...
(23:59:02)◆大鳳改家豪遺書太家豪了 這是本人吧www
(23:59:05)◆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9:11)◆鈴谷是事件卡要全放槍劍3嗎..
(23:59:12)◆五月雨咪喵~~愛因還在L3
(00:00:29)◆土撥撥都是未來狐的錯!!!!!!!!
(00:00:34)◆鈴谷中距好難維持 ~_~
(00:00:35)◆土撥撥都是未來狐的錯!!!!!!!!
(00:01:15)◆鈴谷40ead8ac092
(00:03:28)◆緋月有人要開村嗎??
(00:04:27)◆大鳳改大鳳想開又想玩>"<
(00:04:48)◆土撥撥GG 看戲看到過12點了 我的某遊戲ABP(眼神死
(00:06:53)◆夕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8:06)◆夕立開場還真的有人信我萌鳳![[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8:38)◆瑞狐醬累死了啦 (趴
(00:09:03)◆瑞狐醬真占沒業績又整場白單超難推的 (躺
(00:10:13)◆緋月怎剩咪趴村了......
火商 來到村莊大廳
(00:11:46)◆haha99至少有用新招試試@@
可惜狼測太悲劇了
可惜狼測太悲劇了
(00:12:16)◆haha99狼狼戀可以跳占毒戀喔~~~
可以搞亂場子~~~~
可以搞亂場子~~~~
(00:12:37)◆火商好 領到紀錄了
(00:12:54)◆藥師◆大鳳改 家豪遺書太家豪了 這是本人吧www
我cos的喔 像吧?!
我cos的喔 像吧?!
(00:13:41)◆haha99我是當紅白月 根本沒認真演
(00:13:51)◆瑞狐醬這場不想領記錄 ˙3˙
(00:13:53)◆~狂三喵~拉~~~
(00:14:06)◆~狂三喵~回來啦~~~~
(00:14:11)◆大鳳改真的!! 好厲害
(00:14:24)◆~狂三喵~當初找哈哈的圖像差點害我眼睛脫窗(望
(00:14:25)◆藥師大鳳剛剛有玩嗎?
(00:14:34)◆大鳳改不過可以再憤世忌俗一點
(00:14:42)◆大鳳改沒有QAQ
(00:14:48)◆~狂三喵~重點是這一整場都沒喝茶很痛苦阿!!
(00:14:55)◆大鳳改回家已經10點半了
(00:15:00)◆夕立等等,到我上去前都有人猜我是真萌鳳是哪招www
(00:15:08)◆藥師我找不太到憤世嫉俗的文章
(00:15:17)◆大鳳改第1 carriorTaiho 311
第2 Vicky414 132
只好去玩四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第2 Vicky414 132
只好去玩四季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15:26)◆藥師呆毛你是龍鳳喔?
(00:15:28)◆~狂三喵~XDDDDDD
(00:15:29)◆夕立我都覺得我話多到不像萌鳳了www
(00:15:46)◆藥師你推得真好 好到我都以為你非人了
(00:16:12)◆haha99◆~狂三喵~ 重點是這一整場都沒喝茶很痛苦阿!!
怪我囉 你都在@@啊
怪我囉 你都在@@啊
(00:16:20)◆~狂三喵~萌鳳應該沒那麼多話XD
(00:16:26)◆haha99早知道我不要換成紅白月@@
(00:16:39)◆~狂三喵~要學哈哈不能喝茶 只要@@就夠(誤
(00:16:46)◆藥師家豪遺書文章很憤世嫉俗 可是他本人感覺不會 非常神奇
(00:17:11)◆藥師哈哈就是醬油的那種感覺很像
(00:17:15)◆緋月演我也不演像點 本尊在外面看得很胃痛...
(00:17:17)◆haha99你演太油了@@ 還有我不會說早 也不會對其他事情懷疑@@
(00:17:55)◆大鳳改萌鳳不行 大鳳也不行>"<
(00:18:11)◆火商我覺得大家都演好像 直接放棄猜誰是誰了(
(00:18:14)◆瑞狐醬我要演白米是不是要繁簡轉換一下阿...
(00:18:19)◆大鳳改這個大鳳沒當到占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一定是假的!
(00:18:33)◆~狂三喵~我也不會演XDD (茶
(00:18:39)◆haha99我就抽到狼測 無法演先醬油再霸氣跳職啊@@
我也不願意當狼占啊 又狼狼戀
但有用到新招算是收穫啦
已申請專利
我也不願意當狼占啊 又狼狼戀
但有用到新招算是收穫啦
已申請專利
(00:18:59)◆~狂三喵~不過我一喝茶一定有人認為我是天理阿XD
(00:19:36)◆大鳳改哼哼 大鳳很難扮吧!
(00:19:52)◆小盒子MZ結界的密碼到底是啥(ry
(00:19:58)◆~狂三喵~待會來看LOG@@
(00:20:08)◆haha99我的特色應該是無職超醬油 有職敬業 非人拉尾盤騙人專業
(00:20:09)◆緋月明知道我入狼都不跳職的...
(00:20:25)◆瑞狐醬下次我要演大鳳 (挺
(00:20:46)◆haha99我知道啊 但不能不跳啊@@
(00:20:49)◆春雨大鳳才不這樣認為!
(00:20:52)◆~狂三喵~光入狐我就很不習慣拉O3O
(00:21:12)◆瑞狐醬要吊大鳳的一定是非人!!
(00:22:00)◆~狂三喵~我入狐就是每天等死阿030
(00:22:05)◆春雨吊大鳳咬大鳳咒大鳳 這樣大鳳不就只能去死了嗎QAQ
(00:22:28)◆大鳳改希望能開成>"<
(00:22:34)◆~狂三喵~@@
(00:22:47)◆~狂三喵~好了 下村不跟 準備睡眠@@
(00:22:48)◆夜光喔啊啊啊啊啊
(00:22:52)◆大鳳改大鳳死了 還有改二 !!
(00:23:24)◆春雨哼哼 演的才不像大鳳呢!
(00:23:28)◆~狂三喵~不過最近不要再入狐了 會死很快030
(00:23:48)◆五月雨咪喵~~31dca087ea6
(00:24:06)◆大鳳改◆秋雨微涼 出雲
◆秋雨微涼 你回來了
◆秋雨微涼 但是我已經跟七瀨在一起了 對不起
這是什麼抓馬阿阿阿~~~~
◆秋雨微涼 你回來了
◆秋雨微涼 但是我已經跟七瀨在一起了 對不起
這是什麼抓馬阿阿阿~~~~
(00:24:27)◆春雨春雨快過來讓大鳳咬你!
(00:24:42)◆大鯨隔壁開場前根本再演八點檔www
(00:24:44)◆瑞狐醬哼! 狼都想黑大鳳!!
(00:24:47)◆大鳳改大鳳才不會咬春雨!
(00:24:47)◆夜光想睡可是突然有村好想跟啊啊啊!
草泥馬 來到村莊大廳
(00:25:12)◆草泥馬咩-----
(00:25:21)◆~狂三喵~大鳳要當占卜師!
(00:25:32)◆大鯨大鯨本來有想用401進去的
但是AZ說演401沒有401強會天譴!!
就..........(ry
但是AZ說演401沒有401強會天譴!!
就..........(ry
(00:25:33)◆草泥馬大鳳阿姨來首老歌聽聽
咩-------
咩-------
(00:25:39)◆瑞狐醬想跟又怕太晚
(00:25:54)◆春雨我是真想過要演大鳳
(00:26:00)◆火商等等 怎麼給正評!?
(00:26:20)◆夜光你最好會不知道怎麼點正評!!
(00:26:30)◆春雨大鳳是真占!
(00:26:48)◆~狂三喵~@@?
(00:27:01)◆haha99演大鳳要有恥力
(00:27:17)◆火商我回不去剛剛那村了!!QAQ
(00:27:17)◆大鳳改大鳳要演誰好呢
(00:27:41)◆~狂三喵~登出後就回不去了@@
(00:27:41)◆haha99天理賺到了 我回寒蟬第一場也是狐勝
(00:27:46)◆大鳳改哈哈= = 怎解?
(00:27:49)◆春雨哼哼 大鳳才不像髒髒九九
(00:28:19)◆瑞狐醬要演大鳳 還要想辦法編老歌在遺書裡
(00:28:27)◆火商QAQ!!!!!!!!!!
(00:28:50)◆春雨這個改二也很會
(00:28:55)◆大鳳改大鳳才不只會老歌!! 昨天的就很新阿!!
(00:28:59)◆瑞狐醬我也好想當狐狐勝一次唷
(00:29:34)◆~狂三喵~久違狐勝 第一次寒蟬正式場狐勝~
(00:29:41)◆haha99對了 401你對狼狼戀跳占毒戀感覺如何@@
有創意吧? 場子都亂了XD
有創意吧? 場子都亂了XD
(00:29:52)◆春雨接下來角色轉換 讓大家猜模仿誰
(00:29:53)◆夜光當狐就是裝村 讓占認為你毫無威脅性 是最好方法(X)
一直裝死就對了(O)
一直裝死就對了(O)
(00:30:05)◆大鳳改大鳳只有第一次狐側勝利~ 還是子狐喲
(00:30:21)◆~狂三喵~不過我找圖像是真的找到眼都快脫窗了 不習慣找自己平時沒用的圖像(茶
(00:30:23)◆大鳳改可是大鳳當狐狸一下就死了QAQ
(00:30:24)◆春雨笨蛋春雨!
(00:30:36)◆瑞狐醬我以前當狐 狼都寧願人勝不給狐勝QAQ
(00:30:46)◆夜光大鳳你那次我直接犧牲自己幫你耶(QB)
(00:31:04)◆五月雨咪喵~~dbd68958ad0
(00:31:09)◆春雨你才傲嬌 你全家都傲嬌!
(00:31:11)◆haha99怎會不好找@@ 就往下拉一下 然後上移一下 就有啦
(00:31:15)◆大鳳改五航戰>"<
(00:31:53)◆雪夏關電腦,大家晚安XD
看到新戰術傻掉,原本不想認領記錄0.0
看到新戰術傻掉,原本不想認領記錄0.0
(00:32:09)◆haha99我是看心情 如果狼很努力但被逆轉時我就不會想給狐撿
(00:32:10)◆春雨再轉換
(00:32:11)◆~狂三喵~是歐 我找了兩次耶XD
(00:32:51)◆春雨今天的春雨也是活力滿滿哦^0^
(00:32:53)◆瑞狐醬我有印象的那場是狼狂被抓 到末狼還賣狐QAQ
(00:32:56)◆haha99我只用兩張圖 我妻由乃和八雲
(00:33:17)◆haha99對了 401你對狼狼戀跳占毒戀感覺如何@@
有創意吧? 場子都亂了XD
有創意吧? 場子都亂了XD
(00:33:19)◆春雨再轉換
(00:33:20)◆秋雨微涼秋雨=>未來
七瀨=>秋雨
出雲=>七瀨
把畫面切到開場前..........
七瀨=>秋雨
出雲=>七瀨
把畫面切到開場前..........
(00:33:20)◆Met大家晚安/先閃惹XD
(00:33:39)◆秋雨微涼多補一個:未來=>梅子
(00:33:50)◆Met.........八點檔小劇場ry
(00:33:56)◆春雨模仿我是哪招www
(00:34:36)◆淚子隔壁真是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5:52)◆淚子未來狐靈能又狐勝了www
(00:36:37)◆大鳳改出雲好久沒看到了www
(00:36:38)◆秋雨微涼4-1未來狐外裝OP
(00:36:39)◆春雨再轉換
(00:36:49)◆大鳳改貌似之前學校出事?
(00:37:13)◆~狂三喵~連外裝也可以(茶
(00:37:45)◆秋雨微涼事實證明可以
(00:38:06)◆淚子50bc2bd028a dbd68958ad0 31dca087ea6 9c9ead81113
(00:38:18)◆Metn1看到靈能、石化後開始崩潰。
(00:38:20)◆五月雨咪喵~~50bc2bd028a
(00:38:41)◆~狂三喵~(拍拍
(00:39:10)◆淚子恭喜隔壁狐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9:19)◆Met好多渦阿(打不到表示可惜ˊˋ
(00:41:57)◆~狂三喵~(茶
(00:42:12)◆Met狐勝...(趴
(00:42:19)◆~狂三喵~話說剛開村那個魔術師也是我(茶
(00:42:57)◆緋月有看過狼狼戀被黑CO毒的
(00:42:57)◆夕立(抓梅特
(00:43:02)◆春雨村民8 占卜師2 靈能者2 獵人2 共有者3 埋毒者1
人狼7 狂人1
妖狐2 小企鵝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大鳳改
D1 大鳳改二 人
D2 大鯨 人
◆秋雨微涼
D1 大鳳改 人
D2 緋月 人
◆大鳳改二 獵co D6夜死
◆沙都子
妖狐 夜死
人狼7 狂人1
妖狐2 小企鵝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大鳳改
D1 大鳳改二 人
D2 大鯨 人
◆秋雨微涼
D1 大鳳改 人
D2 緋月 人
◆大鳳改二 獵co D6夜死
◆沙都子
妖狐 夜死
(00:43:12)◆Met原來www
(00:43:32)◆haha99魔術師我有感覺到是天理
(00:43:39)◆春雨猜我剛都cos誰
(00:43:51)◆梅特?("
(00:44:00)◆~狂三喵~拿手槍=狂三
魔術師=天理
魔術師=天理
(00:44:16)◆Met...!OAO!是呆毛(被抓
(00:44:21)◆夕立偽物別白目www
(00:45:09)◆Met原來不是我被抓到嘛(偷偷滾走
(00:45:35)◆haha99但伊開是扮天理真的覺得要喝茶好煩@@
(00:45:55)◆淚子你們夠熟都判斷得出 根本判斷不能
(00:46:37)◆Met7-5很可愛("
(蹭
(蹭
(00:46:51)◆haha99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我扮紅白月吧
會出怪招的只有我吧XD
會出怪招的只有我吧XD
(00:47:00)◆秋雨微涼◆春雨 今天的春雨也是活力滿滿哦^0^
沙都子
◆春雨 你才傲嬌 你全家都傲嬌!
◆春雨 笨蛋春雨!
柴刀
◆春雨 哼哼 大鳳才不像髒髒九九
大鳳
沙都子
◆春雨 你才傲嬌 你全家都傲嬌!
◆春雨 笨蛋春雨!
柴刀
◆春雨 哼哼 大鳳才不像髒髒九九
大鳳
(00:47:25)◆Met剛剛場上沒認出幾個人((傷心
(00:47:31)◆~狂三喵~喝茶不麻煩阿(茶
(00:48:14)◆Met出怪招還有白米 不過他超顯得www
(00:48:18)◆春雨還有呢
(00:48:52)◆緋月隔壁點名
(00:48:55)◆Met茶好喝(茶~
(00:48:56)◆秋雨微涼前面懶得爬了(躺
(00:49:39)◆秋雨微涼書記名單太多
(00:49:45)◆Mzure回家CO
我覺得無職時醬油就是我的特色R
難得最後插旗插的正確
我覺得無職時醬油就是我的特色R
難得最後插旗插的正確
(00:49:51)◆緋月上場能認得出來是誰裝得很難吧...
(00:50:26)◆~狂三喵~我裝得很假阿@@
但也沒人猜得到我誰(茶
但也沒人猜得到我誰(茶
(00:51:16)◆緋月隔壁-1 22
(00:51:56)◆淚子除非有特殊習慣 不然要看出來除非真的很強吧www
(00:52:03)◆雪夏手機CO
基本上要認出我只能靠外道誰會去COS四糸乃吧(茶
一開始其實想用飄的名字,找不到頭像(嚼嚼
基本上要認出我只能靠外道誰會去COS四糸乃吧(茶
一開始其實想用飄的名字,找不到頭像(嚼嚼
(00:52:16)◆春雨有些能看出
(00:52:34)◆Met特意學別人 除了出包的狀況。。。應該超難猜(?
(00:52:41)◆秋雨微涼有特殊習慣反而好學
(00:52:59)◆~狂三喵~我沒喝茶也有人認的出來嘛OO?
(00:53:08)◆淚子0AQQQQQQQ
(00:53:37)◆秋雨微涼例如:(茶 OAQ 七瀨才不是形容詞QAQ
(00:53:59)◆Mzure明天我也來開個無TP COS場吧 感覺很有趣
(00:54:05)◆秋雨微涼有一些氣場派的超難學 像什麼401 羅 改二等等....
(00:54:32)◆Met天理 可能有困難(思....
天理話算少(印象..
天理話算少(印象..
(00:54:45)◆秋雨微涼還有小北七也是
(00:54:51)◆~狂三喵~明天如果不會太晚開應該會跟(茶
(00:54:54)◆Mzure沒人用過蝸牛當ID
所以應該沒人理我(嚼
所以應該沒人理我(嚼
(00:55:40)◆Mzure梅子你這批著未來外衣的狐(咦
(00:55:45)◆~狂三喵~◆Met 天理 可能有困難(思.... 天理話算少(印象..
我話很少是哪個時期的我@@?
我話很少通常大機率再忙(茶
我話很少是哪個時期的我@@?
我話很少通常大機率再忙(茶
(00:56:15)◆~狂三喵~我現在話應該比以前多了吧 我以前真的是無口到很隱形(嚼嚼
(00:56:54)◆秋月真理亞秋雨剛剛學的太超過了XD 我哪有那麼多QAQ
(00:57:03)◆小盒子我決定要開始發展一些個人特色
(00:57:04)◆MetOAQQQQ 感覺對不起未來、讓她傳說添一筆帳外帳
(00:57:09)◆秋雨微涼最好沒有
(00:57:28)◆秋月真理亞我入狼才不會用QAQ
(00:57:31)◆淚子未來已經快變成狐勝寶證了...
(00:57:33)◆~狂三喵~◆秋月真理亞 秋雨剛剛學的太超過了XD 我哪有那麼多QAQ
就像我剛剛學哈哈一樣 太多@@
就像我剛剛學哈哈一樣 太多@@
(00:57:48)◆Met還有、我還沒狐狸屬性啦ˊˋ
(00:58:01)◆~狂三喵~◆淚子 未來已經快變成狐勝寶證了...
應該是 未來當靈=狐勝(X
應該是 未來當靈=狐勝(X
(00:58:03)◆雪夏沒個人特色CO
(00:58:31)◆小盒子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在句尾加盒子盒子
(00:58:52)◆~狂三喵~我除了喝茶以外也沒啥特色(茶
(00:58:56)◆淚子好多魚的特色www
(00:59:32)◆秋雨微涼我後來也沒裝了阿 開場前裝最兇而已
(01:00:06)◆Met遇到天理 統整每日印象的時候總是只有茶...所以覺得話少..吧?.(對不起XD
(01:00:07)◆Mzure未來當靈 狐勝:6/8
(01:00:17)◆秋月真理亞我以為你開場後也有繼續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0:23)◆淚子搶到鉗50 綠碎*2 讚
(01:00:30)◆小盒子多、多餘嗎(晴天霹靂
(01:00:44)◆秋雨微涼開場還要裝也太累了 不想當書記(X
(01:00:48)◆淚子◆Met 對天理的印象:茶 好喝 (X
(01:00:51)◆Met沒個人特色+1 =w=
(01:00:51)◆~狂三喵~一點了(望
也該去睡眠了
不過COS別人我真的不太會XDD
(茶
也該去睡眠了
不過COS別人我真的不太會XDD
(茶
(01:01:24)◆淚子沒事再劇尾+合子合子 不覺得很詭異嗎www
(01:01:26)◆秋月真理亞梅子就賣萌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1:32)◆小盒子那改自稱好了 像是本盒
(01:01:50)◆Met天理晚安// 來去睡+1...早班(目死
(01:02:01)◆小盒子◆淚子 沒事再劇尾+合子合子 不覺得很詭異嗎www
那妙蛙種子你們就不覺得詭異嗎!!!
那妙蛙種子你們就不覺得詭異嗎!!!
(01:02:15)◆秋雨微涼梅子超萌的 哪會梅特色
(01:02:16)◆緋月拍拍...
(01:02:21)◆~狂三喵~隔壁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2:26)◆淚子你取盒子 本身就很詭異(大誤
(01:02:27)◆五月雨咪喵~~274e8672b31
(01:02:43)◆被俺騙到 馬德剛剛看實況看到一半 突然想起來還在村里XD
(01:02:46)◆~狂三喵~還多死一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2:59)◆淚子MZ又被首吊拉! 我怎麼會說又呢!?
(01:03:22)◆雪夏其實四糸乃很無口,可以到一整天沒說話,除非是出職之後,可是剛才那村不允許我無口(茶
開場之後除了QB圖,都不像四糸乃。也很不四糸乃的插假占旗
開場之後除了QB圖,都不像四糸乃。也很不四糸乃的插假占旗
(01:03:24)◆Met天理印象真的是茶XD
..我沒有賣萌...(趴
..我沒有賣萌...(趴
(01:03:25)◆秋雨微涼MZ
[仙人掌]
[死亡]
[仙人掌]
[死亡]
(01:03:32)◆淚子(03:21) ◆古手 咪趴 吊大鳳大鯨的時代過去了
現在是吊MZ@_@
現在是吊MZ@_@
(01:04:03)◆小盒子真的 XDD MZ一整個...
(01:04:22)◆雪夏天理晚安~~
(01:04:22)◆Metmz最近好慘。。。。(保重阿mz....溜
(01:04:42)◆~狂三喵~默默的多了一個首吊MZ(X
(01:04:48)◆淚子MZ是不是被畫圖後存再敢大聲 而狂被頭阿
(01:04:50)◆~狂三喵~晚安~~
(01:05:11)◆淚子晚安
(01:05:46)◆秋雨微涼吊毒噴狐?
(01:06:50)◆小盒子[MZ結界] [被動] 使人無視MZ的存在。有一定機率發動成功,但隨著發動次數增高發動機率會漸漸下降。
[MZ坦] 使人想投MZ的效果。MZ結界沒有發動時發動。
[MZ坦] 使人想投MZ的效果。MZ結界沒有發動時發動。
(01:07:27)◆雪夏XDD
(01:07:59)◆淚子沒雙狐不可能噴狐吧
(01:08:02)◆小盒子我也去睡了 晚安(抱雪雪
(01:08:05)◆秋雨微涼不對 沒占死 應該是假狐
(01:08:18)◆秋雨微涼以為雙狐場
(01:09:53)◆新貓晚上好~(滾滾
(01:10:00)◆雪夏晚安~~(抱
(01:10:44)◆秋月真理亞占CO
塔奇克馬 狼
塔奇克馬 狼
(01:11:00)◆秋雨微涼是新狼
(01:11:10)◆淚子尾刀!
(01:11:11)◆五月雨咪喵~~雪雪抱~~
(01:11:22)◆新貓你們是誰...(黑
(01:12:23)◆雪夏四糸乃我COS你當埋毒喔
(抱
雖然傻了
(抱雖然傻了
(01:13:04)◆淚子鏡然拿到5K的尾刀拉!
(01:18:32)◆被俺騙到 馬德(拍打
(01:18:49)◆被俺騙到 馬德LL EX爆炸辣~~~25體就這樣飛辣~~~
(01:20:04)◆haha99看到跳占毒戀 傻了吧XD
(01:26:11)◆雪夏猶豫要不要毒CO,剛好瀏覽器當掉,回來還有一分鐘,但是就沒CO了,怕極限而且沒遇過不知道怎麼應對
不過還好高速入狼占白單,還被狼咬噴狼占
不過還好高速入狼占白單,還被狼咬噴狼占
(01:27:28)◆秋雨微涼噴狼占真的太靠北....
(01:31:17)◆淚子晚安來困
(01:31:57)◆雪夏運氣好...
(01:33:26)◆雪夏._.//
(01:33:49)◆Mzure爬完記錄後 還是不能理解共的思維
一.除了投企占跟指吊之外我都固定投狐 然後就投企占那次被插
二.被指吊的co狐 不覺得詭異嗎
一.除了投企占跟指吊之外我都固定投狐 然後就投企占那次被插
二.被指吊的co狐 不覺得詭異嗎
(01:34:48)◆秋雨微涼共是共有側
(01:36:55)◆haha99還是想說 如果前兩天沒有吊狼 這開局可以玩@@
至於噴到狼只能說太悲劇了 不然毒根本無法有信度
至於噴到狼只能說太悲劇了 不然毒根本無法有信度
(01:37:14)◆haha99噴到狼占
(01:37:53)◆秋雨微涼那是因為毒D1無PK 不然老實說沒啥信度...乖乖出占靈戀還比較有用
(01:38:09)◆秋雨微涼看到出毒戀我都傻了,看到毒沒PK更傻眼
(01:39:16)◆雪夏下次就會PK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9:52)◆haha99占靈戀有最穩
但剛剛我想到也可說跳占獵戀 把另一狼說是獵人 騙兩獵護 感覺也有得玩
但剛剛我想到也可說跳占獵戀 把另一狼說是獵人 騙兩獵護 感覺也有得玩
(01:41:17)◆haha99就說出假獵的名字 應該可以騙到另兩獵來護
(01:41:22)◆五月雨咪喵~~雪雪是毒![[>///<]](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1:43:25)◆雪夏笨毒
(01:43:43)◆五月雨咪喵~~(抱
(01:43:48)◆Mzure(遠離雪雪
(01:43:50)◆五月雨咪喵~~被毒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4:31)◆雪夏(抱
(01:44:48)◆haha99想再當戀人啊@@ 我想跳占獵戀騙人啊@@
(01:45:27)◆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48:11)◆秋雨微涼隔壁狼衝狂.......
(01:50:57)◆Mzure順便吐槽一下白米
空母當占會先把艦娘側占一輪
剛剛還期待被黑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空母當占會先把艦娘側占一輪
剛剛還期待被黑說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52:44)◆夜光衝狂的廚狼在這啦
(01:53:38)◆夜光白米幫我跟隔壁說 我的咬線都看心情的
(02:00:53)◆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2:28)◆MzureMZ真好 有兩種靈氣能裝備![[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2:57)◆大鳳改大鳳的遺書啦QAQ
(02:03:47)◆夜光別看我 包毒也不是我的問題
(02:03:53)◆緋月是說MZ被首吊幾次啦??
(02:04:21)◆MZ累計6次左右吧
(02:04:48)◆MZ看到上去都笑了
(02:06:06)◆大鳳改MZ 這感覺妳知道吧QAQ
(02:06:06)◆瑞狐醬隱形迷彩開太久會有反效果唷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7:01)◆大鳳改MZ要取代大鯨大鳳成為首吊王
(02:07:26)◆大鳳改去吧~我們把首吊放在那裡了
MZ:我要成為首吊王
MZ:我要成為首吊王
(02:07:37)◆瑞狐醬好險瑞鳳鳳還沒體驗過這種感覺 以後也不會想體驗
(02:08:20)◆大鯨大鯨當狂又被狼表到啦QAQ
(02:08:41)◆秋雨微涼大鯨七瀨了
(02:09:20)◆被俺騙到 馬德票箱月月有 這月換你當(?
(02:09:21)◆春雨咬笨蛋大鯨
(02:09:47)◆大鯨哈巫QAQ
大鯨真心沒想到會死耶www
大鯨真心沒想到會死耶www
(02:10:13)◆秋雨微涼月月:我哪有票箱
(02:10:39)◆大鯨自認好像沒什麼真占氣場www
結果主子衝錯 大囧
結果主子衝錯 大囧
(02:11:25)◆大鯨話說 要拱大鯨真
就咬大鯨白單拉 從D1開始(沒誤
就咬大鯨白單拉 從D1開始(沒誤
(02:12:28)◆瑞狐醬狼沒想那麼多吧
(02:12:39)◆秋雨微涼廚狼
(02:12:41)◆春雨大鯨快叫主人
(02:13:03)◆大鯨狼還在咬狼占白啦ww
共都不信狼占是真占了
幹嘛還咬狼占白
那根本在清灰阿
共都不信狼占是真占了
幹嘛還咬狼占白
那根本在清灰阿
(02:13:19)◆UL熊我都自殺謝罪了ˊ_>ˋ
(02:13:22)◆大鯨主人QAQ!!!!!
(02:13:55)◆春雨還不去暖床
(02:14:04)◆UL熊我是想認 但狼占不想 然後我累了不想跟他辯
(02:14:29)◆春雨大鯨聖誕節有想要什麼嗎
(02:14:33)◆緋月大鯨又被主子虐待了......
(02:15:10)◆秋雨微涼亡靈喔 不意外...
(02:15:57)◆春雨這狼咬線很難神獵啊
(02:16:26)◆秋雨微涼廚狼/新手狼專剋神獵
(02:16:35)◆UL熊多希望獵毒職交換(作夢...
(02:17:09)◆UL熊剛剛裝暴民太累了...我不適合暴民
(02:20:04)◆瑞狐醬←新手狼
(02:20:16)◆大鯨那個亡靈是偽物的樣子
(02:20:52)◆大鯨聖誕節 特別村嗎
想一想好了
想一想好了
(02:21:26)◆秋雨微涼原來是3J,跟本尊超像的
(02:21:27)◆春雨
◆瑞狐醬(winds130)
大鳳我猜是401 米趴是月
1-5的tp都放在那了還猜月XD
◆瑞狐醬(winds130)
大鳳我猜是401 米趴是月
1-5的tp都放在那了還猜月XD
(02:21:28)◆UL熊四糸乃UL還在線上
(02:21:30)◆瑞狐醬先睡覺了 大家晚安~
(02:21:50)◆UL熊瑞狐晚安~
(02:21:52)◆五月雨咪喵~~被發現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21:56)◆五月雨咪喵~~瑞鳳晚安~~
(02:21:58)◆瑞狐醬◆春雨
沒注意到 QAQ
沒注意到 QAQ
(02:22:07)◆五月雨咪喵~~壓力城好恐怖
(02:22:55)◆秋雨微涼月難得跟深夜場
(02:23:16)◆UL熊聖誕節不是要獵人VS狼VS狐嗎
(02:23:27)◆五月雨咪喵~~比如那個古斯塔夫阿 還有那個股ㄊ塔夫拉還有那個古斯塔夫拉
(02:23:44)◆春雨咪趴側勝利
(02:25:46)◆大鯨是說剛剛的場阿
狼要求勝
MZ出占 戀占CO 戀伴是靈能
狼要求勝
MZ出占 戀占CO 戀伴是靈能
(02:26:23)◆春雨抱大鯨
(02:26:37)◆大鯨然後出真單
到背德被拖那天
咬戀伴自殺
白米暴共滅村的機會有多大www
到背德被拖那天
咬戀伴自殺
白米暴共滅村的機會有多大www
(02:27:05)◆UL熊MZ開場就說不出占ˊ_>ˋ
(02:27:22)◆秋雨微涼這配置會亂到靠北吧......
(02:27:31)◆大鯨真是可惜 既然會被首吊又入戀
好好利用一下(ry
好好利用一下(ry
(02:28:02)◆春雨想到改二醬油異戀
(02:28:18)◆大鯨不過這要異戀願意幫狼勝才行
(02:28:20)◆UL熊他沒坦白狼也是D2晚上才知道ˊ_>ˋ
(02:28:44)◆UL熊改二那場是滅狼戀
(02:29:08)◆秋雨微涼那場戀是我,我連2場戀,一場村狂 一場狼狼,然後我村狂戀跟狼狼戀各兩場....
(02:29:11)◆大鯨因為要戀伴配合
狼村異戀好處就是另一半可以當真靈
狼村異戀好處就是另一半可以當真靈
(02:30:02)◆大鯨當然絕對不是前兩天就跳靈..........................
(02:30:30)◆大鯨看向狼企戀
結果前兩天就跳出去出真靈單的企靈........
結果前兩天就跳出去出真靈單的企靈........
(02:30:56)◆秋雨微涼那隻企鵝假到靠北....偏偏單子出真的= =
(02:31:03)◆春雨大鯨 說好的戀
(02:31:37)◆大鯨大鯨也想跟401入戀!!
(02:31:58)◆大鯨還把狂人當了去神權真占啦
痛哭
痛哭
(02:32:30)◆春雨要睡了 快暖床
(02:32:33)◆大鯨阿不是 是把背德當了
(02:32:42)◆大鯨(躺
(02:33:32)◆秋雨微涼MZ 被表決處死
(02:33:32)◆緋月大鯨(っ・ω・)っ
(02:34:12)◆秋月真理亞MZ你又被首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4:17)◆大鯨大鯨入戀機會太小啦QAQ
(02:34:34)◆大鯨是散投還是www
(02:34:50)◆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4:53)◆緋月不然我也想再跟大鯨入戀阿...
(02:34:58)◆大鯨MZ我跟你說 你就出占 出占 出占 就對了
(02:35:02)◆MZ假靈那麼晚跳 場上還信
(02:35:19)◆大鯨出到人家找到新對象 你就不坦了(ry
(02:35:25)◆MZ我靈能啦 出占個頭XDDD
(02:35:43)◆MZ這邊爆料應該沒差吧 = = 隔壁才D1 有點擔心
(02:36:00)◆大鯨原來wwww 難怪好像不像散投阿www
(02:36:31)◆大鯨還好啦 你的立場對方一定假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7:11)◆秋雨微涼七瀨你還不快去念書(拍打
(02:38:36)◆秋月真理亞我...我正在念QAQ
(02:40:13)◆秋雨微涼正在念還能回我(拍打
(02:45:19)◆緋月是說七瀨怎周日還要考試??
(02:45:53)◆五月雨咪喵~~
不認真
不認真(02:48:06)◆秋雨微涼他課轉時間 明天最後一次上課+考試
(02:51:45)◆秋雨微涼◆黑爾 當然投2-1啊 明顯狼
聽說你狂耶
聽說你狂耶
(02:53:16)◆羞愧而死這麼晚還有場。
(02:53:37)◆羞愧而死沒跟到。:T
(02:54:10)◆緋月七瀨真辛苦 課幾點結束 一樣下午??
(02:55:01)◆這是我的錯嗎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黑爾 將 大鳳改 投票處死
(02:55:03)◆秋雨微涼狂人救村wwwwww
(02:55:45)◆羞愧而死狂救村。
(02:56:11)◆這是我的錯嗎大鳳是演過頭是不是
(02:56:56)◆這是我的錯嗎MZ 假靈跳那麼晚 有夠假 為什麼是我先上去啦
因為是MZ
因為是MZ
(02:57:28)◆秋雨微涼因為黑單靈
(02:57:45)◆這是我的錯嗎不是 因為是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58:16)◆緋月現在變成首吊MZ了嗎??
(02:58:21)◆秋雨微涼◆黑爾 大鳳很真阿0/0
(02:59:11)◆這是我的錯嗎大鳳一定覺得沒賣掉MZ就是大鳳被首吊
所以我覺得狼賣狼(X
所以我覺得狼賣狼(X
(03:01:40)◆這是我的錯嗎 ◆大鳳改 只有黑到無職村才有機會
黑到村也是先吊占 而且可能先吊出黑單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黑到村也是先吊占 而且可能先吊出黑單的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03:14)◆MZ我感受到大鳳滿滿的惡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03:37)◆這是我的錯嗎妳需要換TP
(03:04:39)◆緋月MZTP滿滿的惡意
(03:05:17)◆這是我的錯嗎不是靈就是狼 黑一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05:37)◆MZ我也不想阿QAQ
(03:05:44)◆古手咪趴聖誕樹Mz
(03:06:16)◆秋雨微涼好精美的職業列表
(03:06:46)◆秋雨微涼5靈6狼3村1獵
(03:06:56)◆秋雨微涼黑你穩賺不賠.......
(03:07:40)◆MZ我被外道迫害啦QAQ
(03:08:09)◆這是我的錯嗎所以我覺得是狼賣狼(?)
(03:08:46)◆MZ那配置沒必要賣吧...
(03:09:13)◆這是我的錯嗎好MZ不賣嗎 反正妳也會被首吊(啥
(03:09:30)◆緋月不會之後有人首占MZ結果先被當假占吧......(?
(03:09:41)◆MZ........
(03:09:41)◆秋雨微涼我看過無遺場 狼占D1賣狼 被賣的co靈....
(03:10:04)◆羞愧而死MZ最近常常被首吊呢。
(03:10:54)◆這是我的錯嗎那不就是那個M瀨(?)
(03:11:31)◆秋雨微涼好像是七瀨沒錯....害我完全信錯占
(03:11:48)◆緋月感覺MZ快變成渣了......
(03:11:58)◆大鳳改被狂投啦
(03:12:16)◆MZ這兩天真的坦到不可思議
(03:12:36)◆MZ無TP那場倒是好好的活到最後
(03:12:57)◆古手咪趴我想到一招雙狼占
如果狂能出靈更好
如果狂能出靈更好
(03:13:11)◆羞愧而死可是MZ偽物也是被散投死的。
(03:13:27)◆秋雨微涼少人場 狂很難不出占
HELL 來到村莊大廳
(03:13:41)◆MZ我兩天都投他 他就死了(ry
(03:14:13)◆秋雨微涼偽物場其實滿好玩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14:43)◆緋月但是看了會很胃痛......
(03:15:14)◆秋雨微涼我不會介意被人學,我只在乎學的像不像
(03:15:25)◆MZ米未來貓太可怕ry
(03:15:51)◆MZ狼把占衝光 就瞎猜了阿....
(03:16:03)◆藥師我學的像不像?
(03:16:06)◆羞愧而死MZ其實也支持散投MZ。(?
(03:16:15)◆MZ米不衝光這場就是虐非人
(03:16:27)◆MZ看到偽物 當然先投死 (無誤
(03:17:09)◆秋雨微涼藥師差在遺書不像
HELL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3:17:42)◆秋雨微涼然後未來學我學的很像.....除了開場故意鬧出雲(七瀨)
(03:17:43)◆MZ米不趁獵認不到真占的時候衝怎麼行wwwww
(03:17:45)◆古手咪趴都是MZ愛玩狼的錯![[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18:01)◆秋月真理亞蛤 我怎麼沒印象
(03:18:18)◆MZ聽說你在念書(ry
(03:18:28)◆秋雨微涼他那占單我看了都嚇到 是我早期的出占習慣..他到底怎麼知道的= =
(03:19:01)◆秋月真理亞餓了 吃消夜
(03:19:16)◆秋雨微涼吃泡麵的專心吃(拍打
(03:19:40)◆緋月七瀨上課又是上到下午??
(03:19:43)◆MZ米散投我白単那裡笑死
(03:19:49)◆秋月真理亞吃東西聊一下天嘛 QAQ
(03:19:57)◆秋月真理亞嗯嗯
(03:20:00)◆緋月.
(03:20:16)◆MZ米大概是一共都沒包到,所以共才會想投白単
(03:20:37)◆MZ就是都沒入才瞎猜阿
(03:20:47)◆緋月還真累 下午是考試??
(03:21:04)◆秋雨微涼四共全灰+活完場
(03:21:15)◆MZ米但其實是真單ry
(03:21:19)◆秋月真理亞應該是下午考吧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考 = =
(03:21:33)◆MZ共有就壓死狼了 可是找不到狐阿
(03:21:50)◆MZ米狼狼戀讓村側算錯狼數也是重點
(03:22:19)◆緋月考完應該就下課了吧
(03:22:27)◆MZ米◆MZ
因為共以為我單里那個haha99是末狼wwwwwwwwwwwww
因為共以為我單里那個haha99是末狼wwwwwwwwwwwww
(03:22:28)◆秋雨微涼本來就該推可能狼狼戀
(03:22:34)◆秋月真理亞嗯嗯 應該
(03:22:39)◆緋月寫完考卷交了就可以走人了??
(03:22:53)◆MZ米我出狼占幾乎從來不包狼的=口=
(03:23:08)◆秋雨微涼七瀨你考完先回家補眠 你八成不能睡多久= =
(03:23:37)◆MZ沒資訊阿 隨便猜
(03:23:51)◆MZ有猜夜死雙真 就算這樣又如何...
(03:24:11)◆秋雨微涼衝占衝成這樣 真的是擺明送狐勝 人側盡力了
(03:24:12)◆MZ米其實看到散投死2狼……我就默默決定把這場變灰単大戰了……
(03:24:43)◆MZ米不衝真占那就真的是虐非人了
(03:24:56)◆秋月真理亞嗯嗯 QAQ
(03:25:03)◆MZ人勝是神吊 狐勝不易外阿....
(03:25:25)◆羞愧而死散投兩場都中狼w。
(03:26:01)◆古手咪趴我覺得狼沒必要送三狼(加戀)去當占啊
(03:26:24)◆秋雨微涼戀狼基本上會出占靈
(03:26:38)◆MZ狼狼戀是真的有點悲劇
(03:26:59)◆秋雨微涼上一次狼狼戀還贏 是各種神蹟
(03:27:56)◆MZ米◆秋雨微涼
那次狼狼戀贏,是9狼還是8狼來著?
那次狼狼戀贏,是9狼還是8狼來著?
(03:28:05)◆MZ狼狼戀出占靈的理由是?
(03:28:14)◆MZ米散投各種投毒投共
(03:28:18)◆MZ印象模入狼 ?
(03:28:20)◆MZ米黑単黑到靈
(03:28:22)◆古手咪趴想一想好像戀怎麼放都是對非人不利
(03:28:23)◆MZ米真占大白單
(03:28:28)◆UL熊廢物利用 據羅說法
(03:28:30)◆MZ米隱狂光光神認主
(03:29:02)◆MZ米不然其中一個戀狼被黑頂多CO毒
(03:29:14)◆MZ米然後肯定被吊驗,也沒啥用……
(03:29:23)◆秋雨微涼8狼 模村
(03:29:28)◆MZ可是一R不就被知道假的?
(03:29:33)◆MZ米真的莫不如廢物利用來當占靈
(03:29:43)◆MZ那場沒R到就是XDDDD
(03:29:54)◆秋雨微涼狼狼戀出占靈就廢物利用
(03:30:04)◆MZ米那場沒R到wwwwwwwwwww
(03:30:58)◆秋雨微涼那場玩太兇,搞到狼太多,沒咬空會送狐勝........
(03:31:08)◆秋雨微涼最後2選1選對
(03:31:11)◆MZ米其實占毒戀……
(03:31:19)◆MZ米就真毒傻傻沒PK
(03:31:32)◆MZ米不然只要一出PK,多半就露餡了wwwwwwwww
(03:31:48)◆秋雨微涼我看到CO毒戀我也傻了 我靈單都準備好....
(03:31:55)◆MZ米◆秋雨微涼
要感謝背德大鳳為我們指明了方向
要感謝背德大鳳為我們指明了方向
(03:32:00)◆MZD1毒PK 大概直接炸了....
(03:32:42)◆MZ米我還奇怪真毒哪去了……
(03:33:04)◆秋雨微涼奇怪+1
(03:33:04)◆MZ米結果真毒沒PK,把獵的注意力吸引走,真占全死ry
(03:33:05)◆羞愧而死隱著等狼咬。
(03:33:38)◆MZ米◆秋雨微涼
但是4共我不太敢開黑,要黑也是找藥師首日白去黑……
但是4共我不太敢開黑,要黑也是找藥師首日白去黑……
(03:33:58)◆MZ我們共都等著黑沒錯啊XD
(03:34:25)◆秋雨微涼結果不要說開黑 連白都沒開....
(03:34:36)◆秋雨微涼共有結界
(03:34:44)◆緋月共雷不被黑就沒有意義了
(03:34:46)◆羞愧而死4共完全沒咬到。
(03:34:56)◆MZ米◆MZ
結果不但沒人黑,連白都沒入wwwwwwwwwwwww
結果不但沒人黑,連白都沒入wwwwwwwwwwwww
(03:35:07)◆秋雨微涼共雷可以增加必白單
(03:35:34)◆秋雨微涼MZ入共,整個共有側都MZ了
(03:35:40)◆MZ米我根本沒管共獵在哪,就先咬真占白單,然後順著我自己白単從上往下咬wwwwwwwww
(03:36:21)◆緋月MZ 新的形容詞嗎??
(03:36:51)◆秋雨微涼MZ=隱形阿
(03:36:51)◆MZ米兩個假占根本沒白単可以咬wwwwwwwwww
(03:37:07)◆MZ米唯一的白単好像是狼和雙白……wwwww
(03:37:08)◆秋雨微涼假占一直笑阿.....
(03:37:26)◆秋雨微涼雙白又被擋一次
(03:37:35)◆緋月問題是現在MZ顯到跟刺蝟一樣......
(03:37:50)◆秋月真理亞企鵝超假 而且超明顯是企占黑獵啊 XD
(03:38:06)◆秋雨微涼去怪插旗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8:13)◆MZ米◆秋雨微涼
我一般會考慮避開雙白,因為一是假占雙白,而是高幾率被護
我一般會考慮避開雙白,因為一是假占雙白,而是高幾率被護
(03:38:17)◆秋月真理亞有平安夜還吊獵 真心不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8:22)◆MZ我有想到企鵝黑獵 沒把握
(03:38:36)◆秋雨微涼衝雙白會失敗不意外
(03:38:39)◆秋月真理亞當末狼留最後吊也好
(03:38:54)◆MZ有兩共還希望吊獵驗 很少入共 不知道怎麼阻止
(03:39:04)◆秋月真理亞賣萌占超真啊 剩下一搔只能是獵了
(03:39:09)◆秋雨微涼吊獵真的........
(03:39:28)◆UL熊我那天應該說 如果出現平安夜我自請上去!
(03:39:31)◆MZ米◆秋月真理亞
賣萌占真的超真啊,所以我把他吃掉了ry
賣萌占真的超真啊,所以我把他吃掉了ry
(03:39:48)◆秋月真理亞場上占都假假的 結果我覺得如果還有真占唯一可能真的那個被毒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39:52)◆秋雨微涼主要是背德假到靠北......
(03:39:57)◆MZ米所以我一直默默沒有笑……
(03:40:00)◆緋月.
(03:40:12)◆秋雨微涼那樣還能咬錯占 狼可以去死了
(03:40:13)◆UL熊又打錯了...如果晚上有人死我就自請上去...
(03:40:38)◆MZ米◆秋月真理亞
我的計劃是賣此方,然後讓此方跳靈,村側吊不吊另說wwwwwwwwwww
我的計劃是賣此方,然後讓此方跳靈,村側吊不吊另說wwwwwwwwwww
(03:41:13)◆秋月真理亞不過也有那種真占還是很假的啦(看神犬
(03:41:17)◆UL熊不過這樣又要散投 死共的機會頗大
(03:41:19)◆秋雨微涼丟一下出雲(七瀨)的遺書:
今生只得祝福,來世必定相伴
今生只得祝福,來世必定相伴
(03:41:39)◆MZ米而且連續衝占可以凹成是廚狼咬背德結果發現咬錯又衝一次嘛wwwwwwwwwww
(03:41:40)◆秋月真理亞泡麵吃完了 繼續念書
(03:41:49)◆秋雨微涼快去念
(03:41:53)◆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1:58)◆秋月真理亞突然丟這個幹嘛啦 XDDDDDDDDDDDDDD
(03:42:18)◆緋月羅居然也在...
(03:42:28)◆秋雨微涼因為出雲的特色就是閃遺阿
(03:42:41)◆秋雨微涼COS要COS完整
(03:42:59)◆MZ米不行,我發現我為什麼我先生出的是秋雨和七瀨的R18了……
(03:43:09)◆五月雨咪喵~~4566343080d
(03:43:43)◆緋月又一個突然冒出來的...
(03:43:48)◆MZ米因為從幾對CP在聊天村的表現,怎麼看大鳳呆毛都是全年齡,然後秋雨和七瀨是R15~R18.5,大鯨直接衝到R25
(03:44:05)◆秋雨微涼你不是都R18過一輪了嗎......
(03:44:23)◆緋月R25是怎樣啦...
(03:44:32)◆緋月大鯨為啥是R25
(03:44:42)◆MZ米◆秋雨微涼
再一輪怎麼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再一輪怎麼樣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4:50)◆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03:45:02)◆五月雨咪喵~~真糟糕的CP![[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5:30)◆秋雨微涼雖不回頭 仍盼不忘 縱然無緣 仍記誓言
昨日種種 船過留痕 明夕何夕 盼與君逢
這是我改編的 猜原出處
昨日種種 船過留痕 明夕何夕 盼與君逢
這是我改編的 猜原出處
(03:45:32)◆MZ好糟糕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45:38)◆緋月是說四系乃有玩過日麻嗎??
(03:45:55)◆MZ米◆緋月
開玩笑的wwww
就寒蟬世間情之《我男友們和青梅竹馬們的慘烈修羅場》XDDDDDD
開玩笑的wwww
就寒蟬世間情之《我男友們和青梅竹馬們的慘烈修羅場》XDDDDDD
(03:46:35)◆MZ米◆秋雨微涼
仙劍奇俠傳李逍遙要回村的時候趙靈兒念的詩……
仙劍奇俠傳李逍遙要回村的時候趙靈兒念的詩……
(03:47:12)◆秋雨微涼果然專業XD
(03:47:26)◆MZ還真的是仙劍阿XDDD 有在往這邊猜 不過根本沒印象
(03:49:13)◆MZ米我腦子裡存著很多沒用的知識wwwwwwwwwwwwww
(03:49:29)◆秋雨微涼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原文
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原文
(03:49:33)◆緋月冷知識嗎??
(03:49:59)◆秋雨微涼我把意思整個改掉 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改的
(03:50:54)◆UL熊爐石競技場排到同一個人兩次....原來快四點了
(03:51:15)◆MZXDDDDD
(03:51:20)◆MZ米話說我入戀都是想閃都閃不起來wwwwwwwwwwww
(03:51:46)◆秋雨微涼我戀人真的有閃的也才出雲跟加賀阿wwwwww
(03:52:04)◆MZ我之前跟朋友一起打 有過競技場連撞同一個人3次
(03:52:26)◆MZ米你好歹還閃過wwwwwwwwwwwwwwww
(03:52:40)◆秋雨微涼其他 狼狼戀 人狐戀 狂村戀.......
(03:52:52)◆MZ輸了第一場 後面開始3個人背對面有啥牌 最後倒贏2場超爽
(03:53:09)◆秋雨微涼玩的久次數自然多拉
(03:53:24)◆MZ米我都狂毒戀背村戀狼共戀狂狐戀……
(03:53:32)◆緋月我入戀好像都沒在閃......
(03:54:04)◆秋雨微涼入戀玩閃是沒事找事做 因為有的戀真的很無聊= =
(03:54:15)◆秋雨微涼村共拉 村獵拉......
(03:54:17)◆MZ米今天紅白月入共被我帶歪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55:02)◆緋月白米歪得很有道理阿
(03:55:43)◆緋月廚狼咬狂 真靈PK那麼晚...
(03:56:34)◆緋月都以為狼認真占所以狐滅後咬大鯨的...
(03:56:37)◆MZ米而且那個跳的死慢死慢的靈還是亡靈白単……
(03:57:23)◆緋月然後吊了一靈只好把另一靈給R了...
(03:57:51)◆UL熊好久沒有入共了...
(03:58:24)◆MZ米最可怕的是靈R了一半,TV被亡靈出黑単,竟然還說可以吊驗的話……
(03:58:27)◆緋月各種意想不到的讓我們歪掉了...
(03:58:37)◆MZ米嚇得我趕緊大喊R靈R靈wwwwwwwwwwwww
(04:00:00)◆緋月.
(04:00:24)◆五月雨咪喵~~沒玩過麻將說
(04:01:00)◆MZ米而且1-5鬼使神差在投靈那天投大鳳黑単,我就更歪了………………
(04:01:26)◆MZ米因為配置上剩2狼,就剛好他和大鳳投黑単……
(04:02:11)◆MZ米怎麼看怎麼像狼占和隱狼wwwwwwwwwwwww
(04:02:55)◆MZ4點了 解任務~~
(04:03:03)◆緋月推歪 但是卻又很有道理......
(04:03:41)◆UL熊隱狼表示:我沒有限制你們去想像的權力(?
(04:04:06)◆五月雨咪喵~~恩恩 感謝^^
(04:05:12)◆MZ米◆UL熊
但是最近安靜好久,偶爾暴一下好舒爽啊ry
但是最近安靜好久,偶爾暴一下好舒爽啊ry
(04:05:40)◆UL熊你有牌暴民是在怕什麼
(04:08:43)◆UL熊(05:12) ◆MZ米 ◆UL熊
但是最近安靜好久,偶爾暴一下好舒爽啊ry
不知道白米是說我還是白米自己
但是最近安靜好久,偶爾暴一下好舒爽啊ry
不知道白米是說我還是白米自己
(04:10:09)◆MZ米◆UL熊
是說我自己啊wwww
最近在場上都老老實實推配置,暴一下感覺超棒ry
是說我自己啊wwww
最近在場上都老老實實推配置,暴一下感覺超棒ry
(04:10:15)◆MZ米去睡了,安安/
(04:11:12)◆秋雨微涼白米晚安~
(04:12:10)◆緋月夜安
(04:12:28)◆MZ晚安
(04:12:39)◆羞愧而死晚安。
(04:13:23)◆緋月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gid=515636819
推坑中
推坑中
(04:13:36)◆UL熊快要可以說早安了(誤
(04:14:22)◆秋雨微涼5點說早安應該差不多
(04:14:23)◆緋月可是離白天還有差不多2小時...
(04:14:43)◆緋月應該說天亮
(04:16:43)◆秋雨微涼天亮會因為季節變動,我是習慣5點算早上
(04:20:00)◆緋月.
(04:21:45)◆羞愧而死麻將..?
(04:22:09)◆MZ日本麻將
(04:22:52)◆羞愧而死麻將我只會碰和吃而已,牌湊滿就等胡w。
(04:23:55)◆MZ日麻跟台麻 規則不太一樣
(04:24:44)◆羞愧而死哦,這樣啊。<:3
(04:26:00)◆緋月我有放日麻介紹網站 可以去學習
(04:26:19)◆秋雨微涼放雀莊吧
(04:27:04)◆緋月雀莊??
(04:27:55)◆MZ清明雀莊?
(04:28:12)◆秋雨微涼清明雀莊
(04:28:52)◆緋月我是丟清明雀莊的連結沒錯阿
(04:29:08)◆MZ有放耶 在很後面XD
(04:30:17)◆秋雨微涼SO GA
(04:36:33)◆秋雨微涼躺床CO
(04:36:52)◆緋月夜安
(04:37:05)◆緋月晚點也來躺床
(04:38:31)◆MZ偷改了一下(ry
(04:40:00)◆緋月.
(04:46:33)◆緋月躺床去 夜安
(04:46:58)◆夕立擅自把人配對還搞出年齡分級制度是哪招....
(04:51:11)◆秋雨微涼至少你是全年齡向
(04:53:35)◆秋雨微涼沒睡意 這下靠北了= =
(04:57:46)◆MZ把自己打暈(誤
(05:00:00)◆緋月.
(05:20:00)◆緋月.
(05:29:30)◆Met(探頭
早安/
....秋雨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嘗試看書或什麼的讓自己覺得累(? <希望有效啦...
出門ˊˋ
早安/
....秋雨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嘗試看書或什麼的讓自己覺得累(? <希望有效啦...
出門ˊˋ
(05:40:00)◆緋月.
(06:00:00)◆緋月.
(06:05:10)◆MtvZ上不到k2...
(06:20:00)◆緋月.
(06:40:00)◆緋月.
(07:00:00)◆緋月.
(07:20:00)◆緋月.
(07:40:00)◆緋月.
(08:00:00)◆緋月.
(08:20:00)◆緋月.
(08:21:47)◆秋月真理亞早安 好想睡QAQ
(08:32:45)◆土撥撥早安>//////<
(08:37:00)◆鈴谷早安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8:40:00)◆緋月.
(08:43:50)◆Met早安/.....想睡+1...
(08:46:42)◆土撥撥(登出cos村)
(08:47:51)◆土撥撥梅特我給你第一名(抱
(08:49:14)◆鈴谷4566343080d
(08:53:27)◆鈴谷606440e9e57
(08:59:45)◆鈴谷93112860017
(09:00:00)◆緋月.
(09:17:33)◆土撥撥該死 我的二杯口七對QAQ
(09:20:00)◆緋月.
(09:32:54)◆被俺騙到 馬德我剛剛一起床
(09:37:46)◆被俺騙到 馬德家裡沒開燈 以為睡到晚上嚇一跳 結果看筆電 才發現才早上9點=w=.
(09:38:21)◆鈴谷f4a02fa920b
(09:40:00)◆緋月.
(09:42:15)◆五月雨咪喵~~606440e9e57
(09:42:27)◆五月雨咪喵~~早安~~
(09:46:17)◆夕立好睏...(咬梅特
(09:48:29)◆鈴谷早安~
(09:48:34)◆被俺騙到 馬德(拔呆毛
(10:00:00)◆緋月.
(10:05:38)◆haha99偽戀的小春是給佐倉配耶~~~
好棒啊~~~
好棒啊~~~
(10:06:26)◆~狂三喵~派拉斯阿@@
(10:08:33)◆土撥撥嗚嗚 兩次自摸放掉要拼三色 結果過水中有人放我要的
(10:08:47)◆~狂三喵~大家早阿/
(10:09:09)◆土撥撥天理早(抱走
(10:09:19)◆haha99不是派拉斯 是PP的霜月 女子落的瑪莉 點兔的可可 東鴉的鈴鹿
艦娘的陸奧 長門 島風 川內 神通 那珂 木曾 ...等
艦娘的陸奧 長門 島風 川內 神通 那珂 木曾 ...等
(10:10:48)◆haha99派拉斯的聲優是叫小澤@@
(10:10:58)◆~狂三喵~歐歐 搞錯啦XDDDD
(10:11:28)◆~狂三喵~那這個還是有聽過拉XD
(10:11:50)◆haha99你應該是因為派拉斯是姓佐倉才搞錯的XD
(10:12:17)◆~狂三喵~沒錯XDDDDD
(10:13:39)◆haha99佐倉果然開始紅了@@
工作變多了@@
又都是人氣腳色
工作變多了@@
又都是人氣腳色
(10:14:01)◆藥師老了
(10:16:51)◆haha99話說 下次更新足柄會改二 又要重新撈了@@
(10:17:28)◆haha99才剛古鷹改二 練太慢了@@
(10:20:00)◆緋月.
(10:21:50)◆土撥撥QAQ各種七瀨
(10:24:00)◆飄(飄出
(10:24:13)◆秋月真理亞早安 好想睡QAQ
(10:24:22)◆~狂三喵~(望
(10:24:41)◆~狂三喵~說學姊學姊出沒(茶
(10:24:49)◆秋月真理亞..................
(10:25:10)◆秋月真理亞又OP
(10:25:12)◆Mzure4共又怎樣
推錯的話相當於4個非人票(繼續怨念
推錯的話相當於4個非人票(繼續怨念
(10:26:11)◆~狂三喵~(昨天兩點睡 偏偏該死的又7點半起來 只好硬睡到9點..
(10:26:23)◆haha99各種七瀨?
水手服? 女僕裝? 護士服? 布魯馬? 死庫水?
水手服? 女僕裝? 護士服? 布魯馬? 死庫水?
(10:27:29)◆土撥撥七瀨我看你用手機時說完話還是按一下自動或手動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28:25)◆淚子早...早武安
(10:32:09)◆Mzure到底要怎樣才會相信被指吊的人CO狐啊
(10:33:25)◆土撥撥外道(咦
(10:33:30)◆~狂三喵~末狼CO狐030
(10:35:06)◆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昨天共有在埋毒把狼占毒死(夜死毒遺+夜死占遺)之後,還在說毒在戀裡面
共有側...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昨天共有在埋毒把狼占毒死(夜死毒遺+夜死占遺)之後,還在說毒在戀裡面
共有側...
(10:35:56)◆淚子圓來被得這麼多(X
(10:36:22)◆haha99因為狼狼戀跳占毒戀搞亂場子啦
埋毒開場沒PK 要不是神噴狼占 不然根本沒信度
埋毒開場沒PK 要不是神噴狼占 不然根本沒信度
(10:36:37)◆淚子956fc89cd6d
(10:36:38)◆鈴谷斬影卡關中 (死
沒事能做真不習慣...
沒事能做真不習慣...
(10:36:54)◆雪夏場上的假占也沒出我人裝註冊,我不是毒是什麼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37:09)◆haha99下次遇到這情況我會改跳占獵戀 騙另兩獵來護@@
(10:37:56)◆haha99你噴到隱狼的話可以說你是背德啊XD
(10:38:00)◆雪夏亂啥場子,那話是在埋毒已經噴了狼占之後,所以我說共有側威能。
(10:38:14)◆土撥撥占獵戀會有隱獵護嗎(望
(10:40:00)◆緋月.
(10:40:08)◆雪夏噴了狼占,場上占沒裝註冊,然後共有表示:毒在戀裡
真•共有側
真•共有側
(10:40:24)◆haha99我的計畫是狼狼戀或其他異測戀裝占獵戀
說出戀伴的名字 說他是獵人 然後戀伴會護我 騙另兩獵護我戀伴
應該有用XD
說出戀伴的名字 說他是獵人 然後戀伴會護我 騙另兩獵護我戀伴
應該有用XD
(10:41:21)◆Mzure很奇怪喔
共不覺得我固定投一人(其實是狐)很奇怪
反而覺得投企占那天投了同樣是共的疑單的龍鳳奇怪
共不覺得我固定投一人(其實是狐)很奇怪
反而覺得投企占那天投了同樣是共的疑單的龍鳳奇怪
(10:42:47)◆鈴谷7074fb23fe9
(10:43:55)◆淚子大巨人www
(10:43:55)◆Mzure好啦 誰要護士包
(10:44:23)◆淚子記得當初的活動我有開出隱藏版5K的巨人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45:19)◆淚子一整個大飛越
(10:45:38)◆被俺騙到 馬德有沒有梅子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47:07)◆鈴谷8ad191e7d7b
(10:48:26)◆Mzure梅子包我要自用 怎麼可能分享出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0:48:30)◆MetQAQ....說好想睡之後真的睡著了....
(10:49:03)◆飄企鵝占有那麼假嗎_(:3_l/_)__
(10:49:59)◆鈴谷d168de1b995
(10:51:38)◆Mzure企占不錯了 讓共完全推錯
(10:54:53)◆飄不過說真的我只是想單純黑巴薩拉,我忘記我搔誰了(炸
(10:58:27)◆Mzure看紀錄你是搔了占兩次+獵一次
(11:00:00)◆緋月.
(11:11:41)◆淚子大家都睡著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2:12)◆Met大家都昏倒惹(X
(11:14:17)◆Met看到梅子包 以為又要被咬了 想想不對那是UL
~~((安心滾滾
~~((安心滾滾
(11:14:49)◆淚子 決定攻擊力 29 點 對手受到了2點傷害
決定攻擊力 18 點 你受到了6點傷害
怪物的灌鉛 就是這麼ㄎ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決定攻擊力 18 點 你受到了6點傷害
怪物的灌鉛 就是這麼ㄎㄅ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5:13)◆Met.....ˊ_>ˋ(拍拍
(11:16:56)◆鈴谷昨天早上暴怒
(11:17:03)◆淚子死一之沒關係 死兩之就要準備F5了(淦
(11:17:20)◆鈴谷用雪莉打路邊的一隻M1夢靨
(11:17:23)◆淚子等待5K血少搶尾刀三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17:34)◆鈴谷第一回合被活活京生到死
(11:17:49)◆~狂三喵~(茶
(11:18:25)◆淚子打任組合 N雪 M3貓 M3無名 這組合還能被打敗就...真的ㄎㄅ了
(11:18:29)◆鈴谷鈴谷丟五特,噴五點HP丟出30骰,對面被扣防只有4骰
(11:18:47)◆鈴谷丟骰子結果是 3 vs 4
(11:19:24)◆淚子沒有關係 可以下次先攻時讓雪莉割到頸子斷掉(再爛骰阿)
(11:19:27)◆鈴谷然後換對面動,19攻 vs 11防,直接打死剩下7HP的雪莉
(11:19:49)◆鈴谷超想摔滑鼠的,這到底什麼鬼
(11:20:00)◆緋月.
(11:20:04)◆淚子連三回爛骰我就怒割換佧格了 讓無名移三吸二 質傷打還比較穩(X
(11:20:25)◆Mzure正常能量釋放
(11:21:16)◆Met....小雪的正骰率超微妙的
(11:21:29)◆淚子等待5K渦血少準備拼尾刀3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21:50)◆鈴谷中距好難維持 wryyyy
(11:22:28)◆鈴谷艾茵要維持在中距才能放技能 :< 可是拿到移動2以上的都會衝超過距離,還要看對面有沒有移動
(11:22:47)◆淚子中劇很難為持的
(11:22:57)◆淚子你R3貓就全劇了 沒有問題
(11:24:12)◆淚子不然偷最大的牌其實很強的 不過對戰對手可以自控要給的牌是啥就事了(最大最左邊的牌)
(11:25:01)◆MZGuten Morgen~~~
(11:26:37)◆~狂三喵~早阿O.O
(11:26:44)◆MetGu guten Morgen~/
(11:26:57)◆Met天理早/
(11:27:28)◆鈴谷早安~
(11:27:59)◆~狂三喵~其實我很早就在了 只是潛水=w=
(11:28:48)◆MetXDD 懂惹
(潛水喝茶看戲 跑到天理旁邊一起潛水
(潛水喝茶看戲 跑到天理旁邊一起潛水
(11:31:16)◆淚子狂騷貓再場外看戲準備找發騷的對象(X
(11:32:27)◆Sashimii早安OwO//
(11:32:36)◆Met生魚片早/
(11:33:20)◆~狂三喵~生魚片早/
(11:34:13)◆鈴谷a4e2b879137
(11:37:47)◆五月雨咪喵~~a4e2b879137
(11:38:08)◆鈴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38:16)◆鈴谷(敲四糸乃
(11:38:28)◆五月雨咪喵~~
(回敲
(回敲(11:38:50)◆雪夏(茶
(11:39:06)◆Met一模一樣呢OwO/
(11:39:25)◆鈴谷9c145f23398
(11:40:00)◆緋月.
(11:40:23)◆五月雨咪喵~~鈴鼓進社團了?
(11:40:45)◆鈴谷嗯嗯,今天早上被放進去了! (得意
(11:41:08)◆Met恭喜~~/
(11:41:27)◆Sashimii(敲打鈴谷
(11:41:29)◆五月雨咪喵~~恭喜~~
(11:41:38)◆Sashimii什麼社團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43:25)◆五月雨咪喵~~UL的FB社團 裡面有副本的資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43:31)◆MetUnlight玩家的一個社團....感覺規模滿大的
(11:44:28)◆淚子很多人事真的 規模大不大就自己看
(11:45:41)◆MetXDD...
(11:45:53)◆Met人很多不算規模大嗎(小聲
(11:46:42)◆淚子說畫出包了嗎(X
(11:47:04)◆淚子剛打任 移3被M1天使搶 下回合移2被拉中劇 不爽直接F5
(11:48:13)◆淚子系統果然都是婊人的 滿手槍被拉進距離
(11:48:19)◆Sashimii話顯啦~(x
(11:49:05)◆淚子都給M怪跑就好拉(怒拖條)
(11:49:27)◆Met...比起運氣 更相信是系統再說"UCCU"+1((望......
(11:50:20)◆Met剛剛怪物26攻 小雪丟15防 結果被打9滴....(被秒殺了Q~~~Q
(11:50:33)◆淚子表人表過頭我就怒觀看你怎麼婊(F5)
(11:50:50)◆MetXDDDD
(11:51:03)◆淚子太超過會ㄘ逆麟的(?
(11:52:37)◆淚子系統最超過的就是上一回已經丟一張特2移3 下回又來一張
(11:53:13)◆淚子怪物:發牌 擲骰都是我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54:44)◆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55:33)◆淚子出門覓食
(11:55:52)◆夕立(啃梅特
(11:57:10)◆淚子外面下雨了 好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57:48)◆~狂三喵~外面出大太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58:18)◆Sashimii台北下大雨了 好煩![[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1:59:04)◆~狂三喵~目前也只有台北會下=W=
(12:00:00)◆緋月.
(12:03:01)◆MetOAO!!!呆毛出沒了 被啃了
(12:03:30)◆Met呆毛午安/
----
....真的呢 下雨了 又要變冷了嗎......
----
....真的呢 下雨了 又要變冷了嗎......
(12:06:41)◆五月雨咪喵~~不死和自毀都在同藝人身上畫發生啥事啊?
(12:07:49)◆秋月真理亞有長門啦!!!!!!!!!
雖然是大造出的.....
雖然是大造出的.....
(12:08:06)◆五月雨咪喵~~阿 我看錯了
(12:10:08)◆Met不死 自壞 異質者?XD
(12:10:54)◆Met(歪頭 好像是值得開心的事 學姊恭喜
(12:17:09)◆秋月真理亞(抱梅子
(12:17:23)◆夕立還是好睏....(繼續啃met
(12:18:06)◆秋月真理亞梅子是我的!(趕走呆毛
(12:19:05)◆夕立(把酸梅遞給學姐
(12:19:17)◆夕立(繼續啃met
(12:19:25)◆Met....OAO
(12:20:00)◆緋月.
(12:20:20)◆秋月真理亞我才不會被騙呢!
(12:20:24)◆MetOAQ......!!!((滾滾 努力再生QAQ
(12:20:56)◆Met~~~(抱學姊><
(12:21:12)◆秋月真理亞梅子來我懷裡 我會保護你(抱
(12:22:43)◆Met!!~~(開心 躲到學姊身邊((抖抖
(12:23:46)◆Met(給呆毛酸梅(?
(12:23:58)◆Sashimii七瀨表示: 中午吃酸梅飯糰(x
(12:24:04)◆夕立(抱學姐
(12:24:13)◆夕立(啃met
(12:25:46)◆Met!!!OAO!
(12:25:53)◆秋月真理亞使用了移形換影的手法 呆毛啃到的是假梅子
(12:26:31)◆夕立我只是睡夢中啃枕頭而已....(繼續啃met
(12:27:36)◆秋月真理亞呆毛很開心的在啃夢中的梅子
(12:27:48)◆淚子今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了人狼...我一定式太累了(ry
(12:28:31)◆夕立(抱著met不放,不然睡不好
(12:29:05)◆Met!!!OAQ ..........不行 我要學習自保(變酸
(12:29:36)◆淚子met你不知道這邊都愛重口味的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29:53)◆Met◆淚子
玩太多了和遊戲中角色混淆了(O
玩太多了和遊戲中角色混淆了(O
(12:30:23)◆Met!!!!OAQ 不然要怎麼辦...變硬嗎....可是那樣會撞傷人的
(12:30:32)◆~狂三喵~(茶
(12:31:09)◆秋月真理亞梅子心腸真好(蹭蹭
(12:31:20)◆Met...等等 意思是變酸被啃咬機率會上升嗎(黑
(12:32:22)◆~狂三喵~梅子越酸越好吃不是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32:53)◆淚子梅子不是就是要ㄘ酸的嗎?
(12:34:55)◆淚子你都要被人啃咬了你怎麼會擔心撞傷人
(12:34:58)◆UL熊(54:53) ◆飄 不過說真的我只是想單純黑巴薩拉,我忘記我搔誰了(炸
踹共阿~
踹共阿~
(12:35:40)◆秋月真理亞這哪招wwww
(12:37:38)◆MetQQ
(12:38:24)◆夕立梅特軟軟綿綿.....(啃
(12:39:17)◆Met◆淚子
事實上目前技能熟練度最高是再生...
事實上目前技能熟練度最高是再生...
(12:39:38)◆飄巴薩拉外裝這麼好黑,不黑嗎0~0(嚼嚼
(12:40:00)◆緋月.
(12:40:05)◆Met第二高是變酸 再來是衝撞(認真
嗚啊 呆毛 不是在睡覺嗎....
嗚啊 呆毛 不是在睡覺嗎....
(12:41:31)◆UL熊(39:38) ◆飄 巴薩拉外裝這麼好黑,不黑嗎0~0(嚼嚼
巴薩拉是拿來首日狼占賣狼 或是狼占包白 沒有非人占出單的啦
巴薩拉是拿來首日狼占賣狼 或是狼占包白 沒有非人占出單的啦
(12:42:10)◆秋月真理亞老梗:喬巴狼占賣巴薩拉
(12:42:41)◆~狂三喵~XDD
(12:42:49)◆UL熊Met我建議你練習飛行能力 浮游不夠用
(12:43:05)◆Met原來有梗啊
(12:43:25)◆Met...對啊 浮游高度好像不夠...
(12:45:09)◆淚子吹吹(吹走沾染的灰塵)-->舔舔(感受表皮的酸度)-->含含(包覆梅子的觸感)
-->吸吸(吸取梅子的汁液)-->啃啃(享受果肉的滋味)-->埋回土中![[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吸吸(吸取梅子的汁液)-->啃啃(享受果肉的滋味)-->埋回土中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2:45:50)◆呆羊★瑞士刀。真打★,用到完場應該沒問題了(燦笑
(12:46:02)◆UL熊占CO 喬巴今天是占喔>.^
D1 巴薩拉是人狼 (你怎麼又是狼
村民:有黑喔 驗單啦(舉火把
D2巴薩拉被表決處死
D3早村民:有沒有驗巴薩拉人的靈?
過了3分鐘
XXX大字:一定是喬巴又賣巴薩拉
D1 巴薩拉是人狼 (你怎麼又是狼
村民:有黑喔 驗單啦(舉火把
D2巴薩拉被表決處死
D3早村民:有沒有驗巴薩拉人的靈?
過了3分鐘
XXX大字:一定是喬巴又賣巴薩拉
(12:46:31)◆Met◆淚子 ....((偷偷敲打QAQ
(12:47:24)◆Met呆羊
恭喜 好像是把好刀XD 加油//
恭喜 好像是把好刀XD 加油//
(12:47:37)◆MetOAQ((躲土裡......
(12:47:50)◆呆羊未來貓外裝算神器還偽神器?(畢竟勝率會降
(12:48:24)◆UL熊我記得10 50吧
(12:48:27)◆~狂三喵~某種意義上的神器(默
(12:48:47)◆Met◆呆羊 未來貓外裝算神器還偽神器?(畢竟勝率會降
.....ˊ__>ˋ
......... .....
.....ˊ__>ˋ
......... .....
(12:48:54)◆淚子神器 對狐側的神器(X
(12:51:48)◆Met這個目前只有兩個人測試過 搞不好只是巧合啊!!! 請求更多人測試~!
(12:52:58)◆UL熊神獸鎮壓可以對抗 所以算準神器吧
(12:54:20)◆Met....OAO...都不考慮只是巧合的可能性嗎...(認真的說....沒有狐信 可是卻狐勝了...
(12:54:46)◆呆羊10/40(反正耐完場用不壞實際數值也不重要
(12:55:28)◆淚子未來狐 被動靈氣: 將場上人側職以一定機率變成背德
(12:55:34)◆未來貓今天超晚起床的(跳跳
(12:55:55)◆UL熊(54:20) ◆Met ....OAO...都不考慮只是巧合的可能性嗎...(認真的說....沒有狐信 可是卻狐勝了...
狼夜咬兩真占就是狐信狼了..
狼夜咬兩真占就是狐信狼了..
(12:56:50)◆Met未來早(飛撲
(12:57:07)◆~狂三喵~未來早阿/
(12:57:18)◆Met...那就是狼狐信 可是靈能沒有狐信(認真...
(12:57:39)◆Mzure(跳跳
(12:57:43)◆未來貓Met(撲
(12:57:52)◆淚子狼吊太快 只能這樣做(?
(12:57:52)◆未來貓(抱抱天理
(12:58:39)◆呆羊昨天真的嚇一跳,遺書占單和早上單出不一樣
結果我單連打都沒有打上去嗎?(好不好呆羊不知道
結果我單連打都沒有打上去嗎?(好不好呆羊不知道
(12:59:22)◆呆羊膜拜未來狐準神器套裝
(12:59:55)◆Met頁面拉到最下面可以看目前遺書的樣子(昨天遺書那邊超長...修了好多次還是好長ˊˋ
(13:00:00)◆緋月.
(13:00:33)◆UL熊◆修復米桶(共有者) 我是瑞鳳 XD
原來模共是瑞狐...
原來模共是瑞狐...
(13:01:23)◆呆羊毒的效果怎樣可以秒殺別人@@?(剛好身上有毒物說明+幽靈毒
(13:01:23)◆MetXDD
(13:02:05)◆未來貓…
(13:02:15)◆呆羊好像留遺的時候剛好跳早上就不會有遺書?
(13:02:51)◆未來貓羊 好像是的
(13:03:12)◆未來貓剛好跳早上和晚上會留不了?
(13:03:44)◆~狂三喵~遺書如果在更改途中跳早上和晚上 你就算按了改了也不會變
(13:03:57)◆Met...似乎是ˊˋ...所以最好不要極限留遺....
(13:04:30)◆~狂三喵~如果你遺書更改途中被投死或咬死 遺書也不會變 道理跟我前一句相同
(13:05:45)◆~狂三喵~也就是 要改遺書最好一入夜or一入白天就改
但不太建議白天改拉 如果有職又手殘選到發言就糗了
但不太建議白天改拉 如果有職又手殘選到發言就糗了
(13:05:51)◆秋雨微涼午安
(13:06:09)◆Met有職又手殘選到發言就糗了
=w=~好像看過不少
=w=~好像看過不少
(13:06:14)◆Met秋雨午安/
(13:06:36)◆呆羊真心不想CO占說(玩人狼我頂多無口都沒說謊,昨天背德第一次說謊((打著ID都說謊心態
(13:07:10)◆~狂三喵~午安@@/
(13:07:27)◆Met◆呆羊 OAO....在昨天之前都沒抽過狂人/背德嗎
(13:07:38)◆秋雨微涼梅子午安(吃梅子醒神
(13:07:59)◆Met...雖然狂人和背德也沒人說一定要出去占co(O
(13:08:20)◆MetOAQ.... (再生
(13:09:20)◆呆羊恩...應該沒有(現在場數頂多十場上下
(13:10:44)◆未來貓是狼側秋雨
(13:10:46)◆Met˙ ˙ 我在前10場就抽過幾乎所有常見職業...原來這不是正常生態
(13:11:15)◆秋雨微涼是狐側未來
(13:11:30)◆呆羊狐是要躺勝,背不做事好像會很慘(當狐2次1次首日被占,另一次占殺沒背直接狐遺
(13:11:45)◆MetXD 那 呆羊 昨天馨苦你惹.........
........或許不擅長說謊的人抽到狂/背...可以思考其他出路(同苦惱中
每次出假占都超緊張的...
........或許不擅長說謊的人抽到狂/背...可以思考其他出路(同苦惱中
每次出假占都超緊張的...
(13:12:32)◆Met◆呆羊
狐側感覺運氣>運氣>戰數(? =w=
狐側感覺運氣>運氣>戰數(? =w=
(13:13:45)◆秋雨微涼狐側勝利因素:未來狐是否當靈=>狼是否送勝=>運氣=>戰術
(13:14:07)◆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4:08)◆未來貓當狂就亂出單XDDDD
(13:14:24)◆MetOwO...畢竟每隻占卜的占人邏輯都不太一樣...
(13:14:24)◆未來貓(拍打秋雨
(13:14:28)◆Mzure今天我會再開一場無TP COS場 要揣摩他人心境的快準備![[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4:58)◆~狂三喵~@@
(13:15:04)◆Mzure恩 是批著未來狐皮的梅子耶(咬碎
(13:15:12)◆Met◆Mzure
www真令人期待XD
www真令人期待XD
(13:15:19)◆MetOAQQQQ
(13:15:33)◆未來貓我想開 也想跟OAQ但我晚上應該不在家
(13:15:34)◆緋月我感覺又要胃痛了......
(13:15:46)◆~狂三喵~(茶
(13:15:47)◆Met....好可惜ˊˋ
(13:15:51)◆雪夏今天終於有太陽了(跳跳
(13:16:05)◆淚子我覺得我不會COS 我今天休息趣爬山好了(?
(13:16:20)◆~狂三喵~雪雪早(?)阿
(13:16:22)◆Met...為什麼胃痛")"
(13:16:40)◆秋雨微涼雪雪早(抱
(13:16:43)◆雪夏天理早XD
(13:16:49)◆淚子雪雪 會融化阿 不要這麼喜歡太陽阿(?
(13:16:53)◆雪夏秋雨早~(抱
(13:17:01)◆緋月很恐怖 不要問...
(13:17:10)◆秋雨微涼台北下雨....害我不能出門= =
(13:18:08)◆雪夏是說其實狂人很簡單啊,也不用想不擅長說謊什麼的,白單白單白單白單白單快被吊了再出張黑單擋吊
完美(誤
完美(誤
(13:18:10)◆Met看不到太陽co...
(13:18:23)◆Met...好吧 那不要問QQ
(13:18:29)◆雪夏台東好多天沒太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18:38)◆秋雨微涼狂人開場黑單黑單黑單到被當阿
(13:18:42)◆五月雨咪喵~~快三百瓶AP水了= =
(13:18:46)◆緋月我寧願親自下場也不願讓別人冒用我 然後本人在場外看到胃痛......
(13:19:03)◆Met.........ˊ_>ˋ
(13:19:34)◆秋雨微涼看別人學自己是種樂趣阿,看他學的像不像XD
(13:19:44)◆Met◆緋月... 唯一方法 自己用自己名字卡位(?
(13:19:58)◆淚子三百平還好耶 有看過一萬平的嗎...我看過別人貼過(?
(13:20:00)◆緋月1320
(13:20:06)◆Mzure昨天披著緋月皮的哈哈讓本尊很胃痛![[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0:21)◆Met是種樂趣(O
可是昨天好像沒什麼機會看到場上Met說話.__.
可是昨天好像沒什麼機會看到場上Met說話.__.
(13:20:30)◆~狂三喵~披著哈哈皮的泡茶人員
(13:20:33)◆UL熊緋月外裝裡面是哈哈 真的挺胃痛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0:37)◆淚子我這邊已經破五千瓶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0:55)◆MetXDDDDD 原來昨天的緋月本質是哈哈九九
(13:21:13)◆雪夏披著四糸乃外皮遊蕩的雪夏
(13:21:15)◆~狂三喵~不過寒蟬第一次狐勝竟然是披著哈哈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1:20)◆呆羊一禁廢校(嘴角不爭氣的上揚((手上幽毒*3,毒物說明
(13:21:47)◆Met◆雪夏 披著四糸乃外皮遊蕩的雪夏
好可愛~
好可愛~
(13:21:56)◆UL熊我很意外昨天有人裝我ˊ_>ˋ 我平常很沒存在感
(13:22:19)◆Met) ◆呆羊 一禁廢校(嘴角不爭氣的上揚((手上幽毒*3,毒物說明
其實羊滿邪惡的(點頭
其實羊滿邪惡的(點頭
(13:22:28)◆淚子因為要COS的都背COS走了 所以才選你吧(X
(13:22:30)◆UL熊而且還扭動被狼咬 給正評
(13:22:42)◆雪夏XDD
(13:23:00)◆Metww
(13:23:29)◆Mzure去找幾個陸奧圖上傳好了
(13:23:31)◆雪夏昨天原本不太想裝人,想用飄的ID 找不到圖![[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23:35)◆淚子雪雪很可口所以狼就咬了(?
(13:23:38)◆秋雨微涼我不意外有人學我,但意外的是學我的人,然後還學的滿像的.......
(13:23:49)◆呆羊我就說吧,緋月不喜歡別人用她ID<==這人很屁孩
昨天在想要模仿誰看每個人TRIP紀錄發現到
昨天在想要模仿誰看每個人TRIP紀錄發現到
(13:24:00)◆Met有想過要cos熊...可是我進去之前就有熊了 只好放棄XDD
(13:24:40)◆夕立昨天大鯨把我誤認成真萌鳳了(得意
(13:24:43)◆~狂三喵~原本沒COS 不過看到大家都在COS 就跟著COS了
(13:24:59)◆秋雨微涼還好我一直保持懷疑萌鳳www
(13:25:03)◆飄因為也不知道cos誰好,只好cos熊了(
(13:25:06)◆~狂三喵~˙˙?
(13:25:33)◆Met◆秋雨微涼
未來專業的((點頭
.....(回想開場前的八點檔 再想想扮演的人...(不小心笑了XD)
未來專業的((點頭
.....(回想開場前的八點檔 再想想扮演的人...(不小心笑了XD)
(13:25:36)◆雪夏˙˙/
(13:25:37)◆UL熊龍鳳是假的啦 只是很會推看起來是老手
我記得昨天龍鳳有自稱萌鳳破功
我記得昨天龍鳳有自稱萌鳳破功
(13:25:57)◆夕立˙˙....
(13:26:08)◆Met很少遇到龍鳳 不會分辨co
(13:26:09)◆秋雨微涼@梅子 昨天開場前我笑到不行wwwwww
(13:26:13)◆呆羊◆Met 其實羊滿邪惡的(點頭
其實不是我邪惡,而是1禁我劍熟41......(我玩BR被殺死次數和被毒死差不多
其實不是我邪惡,而是1禁我劍熟41......(我玩BR被殺死次數和被毒死差不多
(13:26:16)◆飄專業未來狐(诶
(13:26:28)◆UL熊(25:03) ◆飄 因為也不知道cos誰好,只好cos熊了(
你只像隻泰迪熊(我的評價
你只像隻泰迪熊(我的評價
(13:27:20)◆Met後來想想 還好沒cos熊....(根本不會像吧O_O
(13:27:27)◆~狂三喵~開場前不是才上演一齣八點檔媽XDD
(13:28:06)◆Met超精彩的2班人馬八點檔
(13:28:09)◆秋雨微涼重點是八點檔的演員阿 當時聊天村沒一個猜對 包括我本人也是....
(13:28:28)◆淚子有什麼八點檔嗎
(13:28:40)◆秋雨微涼廚母也很像 只是開場一秒破功
(13:29:19)◆Met空母是白米這個是開場前還是開場後被發現的
(13:29:37)◆雪夏發現土撥撥給我正評@@
(13:29:47)◆飄只好(EX自爆
(13:30:14)◆秋雨微涼我是開場後才確定是白米
(13:30:53)◆Met.....!土撥播昨天有玩喔XD 他扮誰啊
(13:31:25)◆Met開場後才確定是白米+1(看來大家開場前演的都還不錯(O
(13:31:30)◆雪夏土撥撥好像領了ID給正評之後又去掉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1:37)◆UL熊順帶一提 因為巴薩拉太長被D1黑就上去 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說話方式....
(13:31:51)◆五月雨咪喵~~五千坪![[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2:20)◆UL熊*太常
(13:32:27)◆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32:28)◆Met.....![[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2:43)◆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33:39)◆雪夏今天艦娘怠惰期 聽歌XD
(13:33:45)◆UL熊然後本來COS第一人選是喬巴 但是我覺得一進場大概就被外道辨認身分...
(13:34:22)◆五月雨咪喵~~UL+艦娘螢幕切換 代表什麼其他事都不用做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4:58)◆秋雨微涼我昨天人狼+ul+見娘,我還是狼....
(13:35:17)◆Met秋雨也太猛ww
(13:35:41)◆雪夏秋雨超厲害的...
(13:35:52)◆五月雨咪喵~~[>///<
]
]
(13:35:56)◆五月雨咪喵~~![[>///<]](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3:36:06)◆Met昨天ul+人狼就快忙不過來co(下次不敢了
(13:36:13)◆雪夏我有職常常連歌都關掉,很緊張
(13:36:27)◆淚子也太強了吧...三用
(13:36:49)◆Met聽歌不是可以幫助放鬆嗎(歪頭
(13:37:04)◆秋雨微涼因為我昨天沒出狼職拉XD
(13:37:23)◆~狂三喵~我都很一如往常的玩(茶
(13:37:38)◆~狂三喵~不過昨天末期到是很緊張(茶
(13:37:41)◆雪夏(遠目
(13:38:34)◆秋月真理亞昨天邊4-4邊人狼 不過我是村啦
(13:38:36)◆Met天理昨天後期突然開始刷存在感....XD
(13:38:50)◆淚子那要看你聽什麼歌曲 如果是夜店那種蹦蹦蹦的音樂不會放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39:00)◆雪夏當狐基本上都很輕鬆...直到發現有希望贏為止XD
(13:39:30)◆Met我放的歌也很吵~~不過不感覺緊張呢...
(13:39:37)◆~狂三喵~有嗎(笑
(13:39:44)◆秋月真理亞我當狐都被狼咬(黑
(13:39:51)◆Met狐狸都當村來玩co
(13:40:00)◆緋月.
(13:40:11)◆秋雨微涼我當村會整場隱形
(13:40:20)◆MetXDD被狼咬感覺不容易耶 學姊你作了什麼")
(13:40:54)◆雪夏我當狐被廚狼咬過= = 那場我村長渣共
(13:40:56)◆~狂三喵~我是因為入狼占白單怕被指拉XDD
不過狐伴我只擔心他是灰而已
直到末狼CO狐那一刻 我才放鬆XDD
不過狐伴我只擔心他是灰而已
直到末狼CO狐那一刻 我才放鬆XDD
(13:40:57)◆秋月真理亞我什麼都沒做啊QAQ
(13:41:30)◆秋雨微涼狼:那個七瀨看起來很討咬
(13:43:50)◆Met當狐還沒看過被襲擊的信息co.... 被特攻或被占殺而死或是一臉驚嘆號問號看到遊戲結束......(沒狼想咬我(O
(13:44:16)◆淚子因為MET態村了
(13:44:24)◆雪夏XDD
(13:44:40)◆Met.....ˊ_>ˋ 我明明很爆
(13:44:48)◆秋雨微涼梅子真的一附人畜無害
(13:44:53)◆雪夏話說10月到11月幾乎都當狼,現在又連續不入狼,寒蟬娘不能平衡一點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5:53)◆淚子W
(13:45:56)◆~狂三喵~要看看我近15場豐富的職業表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5:58)◆Met恭喜雪雪//
(13:47:01)◆夕立(驚醒
(13:47:07)◆秋月真理亞最慘的一次 我跟紅龍雙狐 我灰單被咬 咬完隔天被註冊 緊接著換紅龍重複和上面一樣的行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7:13)◆雪夏天理TP超強![[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7:24)◆Met天理八成有職XD 共有 埋毒 妖狐...(羨慕
(13:47:31)◆夕立做了個我被met反咬的夢......(咬met
(13:47:47)◆~狂三喵~五顏六色呢(就是缺黑色XDDDDD
(13:47:56)◆MetOAQ! 是夢裡的met咬你的 不是我
(13:48:17)◆雪夏緋月表示:(誤
(13:48:17)◆Met被咬又被註冊...感覺好可憐(拍拍
(13:49:15)◆秋月真理亞紅龍好像也很久沒出現 也是真占率頗高的
(13:49:16)◆秋雨微涼七瀨安定的七瀨
(13:49:42)◆淚子我只想當個暴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49:52)◆UL熊我覺得以土撥撥的玩法...我猜昨天那隻此方=w=.
然後給不知道的人:昨天的古手咪貝是葉子
然後給不知道的人:昨天的古手咪貝是葉子
(13:51:22)◆Met葉子我有認出來(跳跳
(13:51:40)◆Met◆淚子
歡迎加入爆民側/
歡迎加入爆民側/
(13:51:52)◆淚子葉子事誰阿?
(13:52:03)◆雪夏在場上一個都沒認出來CO
天堂有人自爆或看ID才有認出人
天堂有人自爆或看ID才有認出人
(13:52:10)◆夕立還是好睏,是天氣太冷了嗎(啃met
(13:52:19)◆淚子我本來就是個暴民阿
只是CO出來沒意義就隱了(?
只是CO出來沒意義就隱了(?(13:53:03)◆Met葉子就是葉子...(歪頭
(13:53:05)◆秋雨微涼想睡+1....
(13:53:20)◆Met原來淚子是暴民大前輩~
(13:53:39)◆Met...((默默再生Q~Q
(13:53:49)◆夕立四季啦四季(敲碗中的met
(13:53:59)◆Met...等等 我昨天的靈伴...是藥師喔O.O
(13:54:06)◆秋月真理亞我如果前幾天被咬死而且還是灰單的話 基本上可以外道雨女/喬巴狼
這兩個很愛咬我 可惜他們現在都很少出現了
這兩個很愛咬我 可惜他們現在都很少出現了
(13:54:31)◆淚子我不太會被咬說(在鑽石) 這邊是不夠熟所以才會意外被咬(?
(13:54:34)◆UL熊跟梅特未來白米差不多時間進來的人 不過沒玩幾場
(13:54:41)◆Met... ˙˙((筆記
(13:55:09)◆~狂三喵~(茶
(13:55:19)◆UL熊可以把巴薩拉給刪了ˊ_>ˋ 反正沒有幾個人認識
(13:55:29)◆秋雨微涼如果末場看到大鯨/七瀨/梅子/白米沒死,秋雨又出職
可以直接猜秋雨是狼了(X
可以直接猜秋雨是狼了(X
(13:55:41)◆Met唔 葉子很少見到.__.
(13:55:51)◆雪夏我認識 ._./
(13:56:12)◆秋月真理亞幹嘛自爆www
(13:56:39)◆秋雨微涼我都被外道N次了 沒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3:57:00)◆秋雨微涼少說一個雪雪
(13:57:12)◆雪夏如果看到我出占 一臉狂占的樣子 但是狼咬得亂七八糟
那
←狼占
那
←狼占
(13:57:15)◆淚子感謝外道
(13:57:33)◆雪夏www
(13:58:00)◆Met會讓咬線奇葩的狼co
(13:58:02)◆秋月真理亞我咬單好像沒有固定
(13:58:03)◆淚子玩久了被狂外道很正常阿(?
(13:58:06)◆秋雨微涼午餐求解:
1.小火鍋=>110
2.便利商店=>100左右
1.小火鍋=>110
2.便利商店=>100左右
(13:58:22)◆雪夏不過狼側要輪到我出占就是沒~有~任~何~人~想出占orz
(13:58:37)◆夕立3.碗中放滿met
(13:58:45)◆UL熊火鍋(1s
(13:58:47)◆Met我比較想知道MZ說看我出狼占用外道猜出是狼占的原因><
(13:58:52)◆秋雨微涼3是飯後點心
(13:58:58)◆MetOAQ(偷偷拍打呆毛
(13:59:05)◆UL熊梅特是無論如何都要加的
(13:59:08)◆Met!!!(滾走
(13:59:16)◆秋月真理亞綜合 便利商店的火鍋(X
(13:59:22)◆淚子火鍋吧 ㄘ德會比較保
(13:59:40)◆秋雨微涼我是火鍋比較不會飽說XD
(13:59:46)◆Met這天氣火鍋比較好/ (自己煮白飯還可以當兩餐吃
(13:59:50)◆雪夏小火鍋一票
雖然我很少吃火鍋XD
雖然我很少吃火鍋XD
(14:00:00)◆緋月.
(14:00:00)◆淚子便利商店昨天ㄘ了個全家 韓國鍋泡麵...那份量我馬上就把多買的39早餐組合ㄘ了說
(14:00:01)◆秋雨微涼那邊那個七瀨你去考試(趕走
(14:00:07)◆Met◆雪夏
看到我出狼占 狀況也是一樣ˊ_>ˋ
看到我出狼占 狀況也是一樣ˊ_>ˋ
(14:00:24)◆淚子買那個不如直接趣買個店家牛肉麵算了...
(14:00:29)◆Met便利商店東西份量都偏少(O
(14:00:46)◆~狂三喵~我出狼占不怎麼擅長(茶
(14:00:51)◆秋雨微涼自己煮飯好像可以 可是來不及了 都2點了
(14:00:52)◆UL熊有人記得UL打渦的物理攻擊/特殊攻擊的表在哪嗎?
呆毛……(盯 來到村莊大廳
(14:01:19)◆淚子少算正常...只是那麵量感覺就大概1.5包科學麵 甚至更少
(14:01:22)◆秋雨微涼那去買小火鍋惹
(14:01:26)◆Met.....((盯
(14:01:34)◆~狂三喵~這名稱+圖像XDDDDDDD
(14:01:36)◆淚子ㄘ氣味也不是這樣的阿!
(14:02:07)◆淚子相同價格我ㄘ旁邊的 燴飯都比較有感
(14:02:22)◆雪夏◆Met ◆雪夏
看到我出狼占 狀況也是一樣ˊ_>ˋ
(拍拍
看到我出狼占 狀況也是一樣ˊ_>ˋ
(拍拍
(14:02:48)◆Met◆UL熊
.....不知道那是什麼QAQ
.....不知道那是什麼QAQ
(14:02:51)◆秋雨微涼是全年齡向的配對
(14:03:01)◆呆羊我恨雙攻領先炸彈魔(2禁一堆人診療爆頭...馬上連鬥
(14:03:14)◆Met便利商店優點果然就是方便.... 其他不能強求嗎...
(14:03:17)◆Met咦?
(14:03:40)◆淚子懶得管物里 特殊的說...反正渦都是2AP基準 要搶排名/尾刀在+碼
(14:03:58)◆Met◆呆羊
加油!! 診療所變禁區常常會出事www
加油!! 診療所變禁區常常會出事www
(14:04:17)◆未來貓昨天裝熊的到底是誰(跳跳
(14:04:36)◆雪夏飄
(14:04:44)◆Met飄?(歪頭
(14:05:02)◆未來貓啊~
(14:05:23)◆雪夏◆UL熊 (25:03) ◆飄 因為也不知道cos誰好,只好cos熊了(
你只像隻泰迪熊(我的評價
你只像隻泰迪熊(我的評價
(14:05:26)◆淚子所以昨天的此方真的是ㄊㄆㄆ嗎 ㄊㄆㄆ踹共
(14:05:30)◆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5:30)◆未來貓為什麼一直跟我一樣單!!!XDD
(14:05:44)◆呆羊我裝藥師會明顯嗎?(我似乎很坦?
(14:06:07)◆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06:16)◆未來貓萌萌泰迪熊![[>///<]](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4:06:22)◆Met羊 好像不夠爆˙˙ ....不過出占也不能爆w
(14:06:23)◆~狂三喵~@@
(14:06:43)◆Met邪惡泰迪熊(O
(14:07:14)◆淚子東京泰迪熊(?
(14:07:39)◆Metneru讚/
(14:07:42)◆UL熊我可以叫你咩利羊嗎
(14:07:46)◆未來貓那歌好聽
(14:08:54)◆淚子fb3e3422def 163b477b44b <- 500
(14:09:45)◆Met昨天沒認出藥師((默
(14:09:50)◆呆羊東京泰迪熊(O
Neru的歌都滿好聽
Neru的歌都滿好聽
(14:10:31)◆飄ˊ_>ˋ
(14:10:35)◆呆羊◆UL熊 我可以叫你咩利羊嗎
有羊就好,不要山羊
有羊就好,不要山羊
(14:11:02)◆未來貓山羊![[>///<]](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14:11:42)◆Met未ww來ww
(14:11:48)◆呆羊神奇寶貝好久沒玩了...菜渣玩神奇寶貝真的有點好笑
(14:12:14)◆呆羊未來狐(咬
(14:12:27)◆未來貓wwwwwww
(14:12:42)◆未來貓OAQ!不是狐!
(14:13:15)◆Met神奇寶貝很久沒玩+1....(遠目
(14:13:42)◆淚子5080灌AP10
(14:14:12)◆雪夏上次玩是半年多年的黑白版2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4:14:38)◆UL熊(我需要一點電擊
(14:15:05)◆未來貓(電擊
(14:15:10)◆呆羊都沒人對腳踏車上樓梯有意見?
(14:15:37)◆Met(打雷
(14:16:05)◆Met你是說3代那個彈跳的腳踏車嗎XD
(14:16:15)◆UL熊(地面系表示舒服~
(14:16:37)◆Met....ˊˋ
(14:16:53)◆飄未來狐出靈必狐勝(
(14:17:43)◆秋雨微涼沒有到必 不過有80%了
(14:17:46)◆未來貓…(拍打
(14:17:47)◆Met◆飄.....QQ
(14:19:37)◆淚子好好笑喔 今天ULO 結果頂上對決事角色大會串
(14:19:38)◆秋雨微涼未來你昨天的占單是怎麼決定的阿.....
(14:19:55)◆淚子場上名名事A VS B 結果可以看到C D 角色大亂入
(14:19:57)◆未來貓只要401入共就不會狐勝?
(14:20:00)◆緋月.
(14:20:05)◆雪夏(潛下
(14:20:15)◆UL熊徵包 到3點前
(14:20:25)◆未來貓秋雨 就看你跟誰是CP(X
(14:20:34)◆淚子神獸會壓制場上 然後指吊非人
(14:20:35)◆UL熊徵UL包~
(14:20:54)◆未來貓最後那個來亂的
(14:20:55)◆Met雪雪掰((探頭到水裡
(14:21:11)◆淚子那我給你吧
(14:21:15)◆秋雨微涼那其實是我早期的占法(最不希望誰是狼
所以我看到占單也傻眼,會不會太像了wwww
所以我看到占單也傻眼,會不會太像了wwww
(14:21:33)◆呆羊未來貓沒顯靈那場我當狐(淚目[未來貓靈狐勝 5/7 狐勝
(14:21:47)◆Metwww未來強大~
(14:21:58)◆秋雨微涼是6/8 外裝也算
(14:22:12)◆UL熊PTT UL板今天板聚
(14:22:29)◆Met˙˙ 未來 對不起 你多了一筆帳外的帳
(14:23:01)◆淚子登入有一點慢 等我進去開在叫熊進來
(14:23:07)◆Met晚點還需要包的話再說喔//(先去調牌組 你打完淚子有需要再說XD
(14:23:29)◆未來貓www我倒是會把最不想是狼的放到最後
(14:23:31)◆UL熊我在迪4(拉板凳
(14:24:08)◆未來貓…夠了OAQ我自己也沒試過狐勝
(14:24:12)◆Met看來大家占人習慣都大不相同(點頭
(14:24:23)◆淚子迪特4 私 UL熊
(14:24:36)◆Met我兩個伺服器合計狐勝過兩次...可是也才兩次...(趴
(14:24:47)◆秋雨微涼最不希望是狼的先占下去,有比較多應對的空間
後來才慢慢轉變成先占老手
後來才慢慢轉變成先占老手
(14:25:07)◆~狂三喵~我地獄+寒蟬也是兩次狐勝˙˙
(14:25:24)◆Met第二次是昨天那次嗎XD
(14:25:41)◆未來貓www
(14:25:58)◆未來貓我0次(跳跳
(14:26:01)◆~狂三喵~對阿XD
(14:26:29)◆Met占人沒特殊習慣co 要說的話沒頭緒就先占常見到的人
通常抓到權之後會先占權啦....XD
通常抓到權之後會先占權啦....XD
(14:26:33)◆Met恭喜//
(14:28:19)◆Met...(看向未來的占卜習慣....
某一場推出未來和新貓是真占 再看看自己是狐....我就跟狐伴說掰掰了
結果其實 如果早早衝占我不用擔心被占嘛(驚
某一場推出未來和新貓是真占 再看看自己是狐....我就跟狐伴說掰掰了
結果其實 如果早早衝占我不用擔心被占嘛(驚
(14:28:52)◆未來貓最近狐勝那麼多 我卻沒噴狐
(14:29:15)◆Met....+1
(14:29:17)◆淚子當狐被暴民 投死超不爽的拉
(14:29:19)◆未來貓是啊(拍拍
(14:29:45)◆呆羊有人要東方大逃殺嗎?
(14:29:57)◆淚子還有人要UL的包嗎
(14:30:42)◆Met是灰單被頭死 不能怪村民啦...要怪請怪背德(趴好準備給罵
(14:31:00)◆秋雨微涼◆未來貓 最近狐勝那麼多 我卻沒噴狐
因為你都噴靈
因為你都噴靈
(14:31:16)◆未來貓(抱走Met
(14:31:37)◆淚子場上明明暴民在頭靈獵 怎麼會票道我身上拉![[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14:31:43)◆未來貓…(拍打秋雨
(14:31:53)◆Met>w<(被抱
(14:32:24)◆Met...那天看到主子死 超意外.....
(14:32:31)◆UL熊噴了8朵花1...
(14:32:54)◆Met花1的話感覺還好(?
(14:33:24)◆淚子噴花1不是問題阿 要坑花5比較煩
(14:33:33)◆飄去當1.1包拿花1(X
(14:35:15)◆夕立嗚....我的枕頭被抱走了.....(抓住未來狐
(14:35:43)◆未來貓不是狐OAQ
(14:36:04)◆秋雨微涼未來狐給呆毛當枕頭 我吃梅子當點心
(14:36:06)◆夕立啊,狐狸尾巴好暖和....(抱著睡
(14:36:28)◆未來貓OAQ!!!
(14:36:28)◆Met!!!!OAQQ
(14:36:49)◆Met((偷偷拍打呆毛 未來是貓...吧!
(14:37:23)◆秋雨微涼吧(?
(14:37:32)◆UL熊(熊抱呆毛 沒抱到也會抱到狐狸尾巴
(14:37:40)◆MetOAQ....又被吃惹...........再生完躲到土裡、嗯!今天土裡看來很空曠
(14:39:27)◆秋雨微涼無限之梅製
(14:40:00)◆緋月.
(14:40:07)◆夕立(用呆毛逮住了met
(14:40:30)◆夕立(用met擋住熊抱
(14:41:01)◆Met....!?!?!?
(14:41:05)◆飄(拔呆毛
(14:41:43)◆UL熊嗚喔(好酸
(14:42:19)◆夕立(默默裝上新的呆毛
(14:42:55)◆未來貓我是貓OAQ(拔呆毛
(14:43:25)◆夕立(用呆毛抓住未來狐
(14:43:38)◆夕立(開使用呆毛切狐狸尾巴
(14:44:12)◆未來貓OAQ!
(14:45:27)◆UL熊(你自己不吐槽狐狸尾巴不存在的
(14:45:56)◆未來貓…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14:46:35)◆Met!!!(拍打呆毛
(14:46:48)◆Met不可以切!! 會死掉!!!
(14:47:19)◆未來貓OAQ(抱Met
(14:47:42)◆Met◆UL熊
...啊.... GG.com
...啊.... GG.com
(14:48:01)◆~狂三喵~(茶
(14:48:01)◆MetQQ((抱未來
(14:48:23)◆Met我只看到切尾巴
(14:49:24)◆未來貓OAQ
(14:49:33)◆UL熊晚上大家加油 今晚社團煮火鍋 回來應該已經半夜
(14:49:54)◆未來貓(把呆毛丟進茶裡
(14:50:47)◆Metww社團圍爐嗎~~ 好像很好玩=w=//
(14:50:51)◆UL熊(結果未來失手自己跌下去
(14:50:59)◆Met((獲得物品:呆毛茶
(14:51:12)◆Met....OAO
(14:51:32)◆Met...(打撈未來
(14:52:07)◆大鯨喵嗚
(14:52:27)◆Met◆UL熊 (結果未來失手自己跌下去
懷疑是熊推的
懷疑是熊推的
(14:52:29)◆未來貓OAQ大鯨!
(14:52:37)◆Met~~大鯨午安/
(14:52:48)◆未來貓(濕透
(14:53:07)◆未來貓熊你OAQ
(14:53:29)◆Met((蓋毛巾 蹭蹭
(14:53:48)◆未來貓冷OAQ(蹭蹭
(14:54:39)◆Met對惹 有人UL還需要沙包嗎~小護士包準備好惹 這次應該不會出包(?
(14:54:49)◆UL熊(其實是梅特推的,想捕獲未來的心必須先落井下石再雪中送炭
(14:55:35)◆MetOwO~?
(14:56:01)◆未來貓我剛發現 昨天那出雲是七瀨?!
(14:56:25)◆未來貓你 你們OAQ
(14:56:34)◆UL熊(我只是隻路過的熊
(14:56:35)◆MetXD是啊 請回想開場前的8點檔戲碼(ry
(14:56:47)◆夕立誰又把我的狐狸圍巾丟到茶裡面...(默默撈起來
(14:57:05)◆秋雨微涼你現在才發現嗎wwwww
(14:57:08)◆未來貓七瀨是多M才去cos出雲…
(14:57:27)◆秋雨微涼我當時就已經笑到不行,後來知道秋雨是未來又笑了一次
(14:57:31)◆Met未來不是狐狸圍巾(認真
(14:57:32)◆未來貓你們不可以欺負我OAQ
(14:57:41)◆夕立七瀨想宣示主權,自己才是秋雨的正宮
(14:58:15)◆Met沒有欺負...OwO
(14:58:23)◆Met真的>口<
(14:58:40)◆未來貓◆吾妻出雲(七瀨)
你不要欺負七瀨 要好好對待他
你不要欺負七瀨 要好好對待他
(14:59:05)◆Met((望
(14:59:21)◆Met有點閃亮亮(墨鏡
(14:59:26)◆秋雨微涼我昨天很單純在COS七瀨語氣,都是看秋雨(未來)跟出雲(七瀨)再玩...
(14:59:27)◆未來貓你們推我OAQ又說我是狐狸OAQ
(14:59:33)◆秋月真理亞我原本要COS秋雨啊 QAQ
(14:59:52)◆秋月真理亞被搶走了 QAQ
(15:00:00)◆緋月.
(15:00:09)◆未來貓代替別人發閃光真好玩(嚼
(15:00:22)◆Met(歪頭 我是被熊推下去der 然後不小心把你也一起推下去了
(15:00:39)◆大鯨Met COS 未來貓
Met:............居然是 靈能.......要狐勝了QAQ
Met:............居然是 靈能.......要狐勝了QAQ
(15:00:50)◆未來貓你們OAQ
(15:00:58)◆秋月真理亞昨天開場前演的那一段害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認領TP......(太丟臉了
(15:00:59)◆MetOwO....日常中的未來不是狐(O
(15:01:11)◆秋雨微涼偶爾COS一下M也不錯 反正用語習慣很好抓
(15:01:25)◆未來貓不過看秋雨七瀨身份互換也應該很好玩XD
(15:01:29)◆Met◆大鯨
...N1看到職業分配崩潰惹OAQ
...N1看到職業分配崩潰惹OAQ
(15:01:48)◆大鯨你們這群M(指
(15:01:53)◆秋雨微涼至少你還是領了,未來打死不想領wwwww
(15:01:54)◆未來貓…
(15:02:02)◆UL熊那邊那隻梅特不要亂造謠言(熊咬
(15:02:19)◆UL熊(出門 半夜見
(15:02:28)◆Met◆未來貓 很期待看身分交換+1
(15:02:28)◆大鯨早知道大鯨要COS401
入共的話說不定就人勝了(?
入共的話說不定就人勝了(?
(15:02:35)◆秋雨微涼雙方互CO還好,多一個出雲比較多樣化
(15:02:38)◆Met熊路上小心/
(15:02:41)◆未來貓(拍打熊
(15:02:56)◆Met這是事實不是謠言OAO
(15:03:23)◆未來貓XDD
(15:04:17)◆大鯨結果GM把暱稱換成影刃拉 這是村騙(敲碗
(15:04:32)◆Met◆大鯨 今天要挑戰cos401嗎XD
(15:04:38)◆秋雨微涼我一直在猜是誰COS我,原本猜百變怪衛宮
(15:04:44)◆MetXDD
(15:05:01)◆未來貓今天期待有人cos 401
(15:05:04)◆大鯨COS401 要過心裡那關(O
壓力山大
壓力山大
(15:05:19)◆Met百變怪XDD
(15:05:21)◆未來貓1不過我大概只能回來看紀錄…
(15:05:36)◆淚子COS401當心第一天就被咬
(15:05:42)◆Met同期待+1...不過今天要cos誰好啊...
(15:05:49)◆未來貓百變怪XDDD
(15:06:29)◆夕立今天要cos誰呢www
(15:06:52)◆Met...感覺很會出包呢....
(15:06:55)◆大鯨強烈抗議沙都子套裝居然沒入狐
(15:06:57)◆淚子不熟我相信我COS誰都不像 所以不入村了(O)
(15:07:03)◆夕立有人要挑戰cos神犬 ATT嗎?
(15:07:33)◆~狂三喵~COS ATT? 夠暴民即可(X
(15:07:34)◆夕立你就用本名進去,每個人都以為你是被cos的
(15:07:38)◆秋月真理亞我有想過要cos神犬的說wwww
(15:07:39)◆秋雨微涼因為會沒事學我+語氣S又有學到的 我直覺先猜衛宮....
(15:07:51)◆Met◆夕立 考慮過神犬 但是我是弱氣系....
(15:08:01)◆Met神犬人氣也很高嗎!?
(15:08:04)◆夕立ATT的重點不是暴民,是他會堅持錯誤的作法
(15:08:11)◆Met未來是隱S(筆記
(15:08:18)◆MetATT是誰啊(舉手
(15:08:22)◆秋雨微涼神犬大概是勝文那種人氣
(15:08:24)◆夕立神犬是各種出包
(15:08:40)◆秋月真理亞COS神犬就可以安心出包(X
(15:09:05)◆Met我只知道占顯共
(15:09:05)◆秋雨微涼COS神犬就是讓你真職出包到天荒地老
(15:09:15)◆淚子我沒有本名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09:42)◆~狂三喵~出包XD
(15:10:50)◆大鯨神犬跟幸運E一起當雙真靈
場上一堆人以為雙狼靈www
直到幸運E被咬(ry
場上一堆人以為雙狼靈www
直到幸運E被咬(ry
(15:10:50)◆未來貓…
(15:11:05)◆夕立cos大鳳 空母我覺得比較有難度,要放棄身為人的尊嚴
(15:11:27)◆Met淚子 那你要不要想個本名? 不然這樣怎麼稱呼你XD
(15:11:28)◆未來貓XDDDDDDDDD
(15:11:34)◆秋月真理亞夕立你又大破 QAQ
(15:11:37)◆~狂三喵~XDDDDDDDDDDDDDDDDD
(15:11:44)◆秋雨微涼白米COS廚母還滿像的阿wwwww
(15:11:57)◆大鯨白米表示:
(15:12:44)◆秋雨微涼像到我一度以為是大鯨cos廚母.....
(15:13:06)◆夕立其實空母比大鳳好cos,三句不離大鯨親就好了
(15:13:37)◆秋雨微涼大鳳每句開頭加個大鳳,至少像7成
(15:14:15)◆秋月真理亞加個^^ 口氣激動一點 可以到八九成
(15:14:17)◆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14:47)◆秋雨微涼最後一成就是遺書跟提呆毛
(15:15:07)◆~狂三喵~三句不離XDD
(15:16:19)◆夕立我覺得每句都用大鳳自稱感覺好詭異www
(15:16:32)◆秋雨微涼回去看八點檔 在把演員附上去 有另一種好笑感........
(15:16:35)◆月亮朔有村嗎,今天超想玩一村的(不
(15:18:11)◆~狂三喵~@@月亮耶
(15:18:39)◆淚子失落邊緣:親友團:真沁雪儿 ♗SW◆澪♗ 革命性思想 倩女幽魂 L.S.T. 愛德.帕斯 偉哉冰炎 Sky極限魅惑 0qq0 除了他們之外
失落邊緣:限分25W分 超著自刪
失落邊緣:限分25W分 超著自刪
(15:18:59)◆淚子9258122ca62 五萬渦渦 有眷快點去舔喔
(15:19:35)◆大鯨那八點檔根本是分成三立跟民視同步上映吧wwwwwwww
(15:19:36)◆秋雨微涼◆大鯨改 出雲猜秋雨,mz猜白米,大鳳猜401
◆秋雨微涼 未來狐來了
◆未來貓 不是狐!!!QAQQQQQ
◆秋雨微涼 未來狐來了
◆未來貓 不是狐!!!QAQQQQQ
(15:19:37)◆Met3QQ
(15:19:59)◆緋月.
(15:20:07)◆大鯨秋雨 七瀨 出雲
大鯨WO醬此方www
大鯨WO醬此方www
(15:20:13)◆秋雨微涼未來吐槽自己的COS超好笑的wwwww
(15:20:33)◆Met演員列表呢w
(15:20:41)◆未來貓我昨天究竟在打些甚麽XDDDD
(15:21:13)◆秋雨微涼我也想知道阿 未來你昨天是哪根筋不對阿wwww
(15:21:40)◆大鯨秋雨(未來貓) 七瀨(秋雨) 出雲(七瀨)
大鯨(此方) WO醬(白米) 此方(我不知道是誰)
大鯨(此方) WO醬(白米) 此方(我不知道是誰)
(15:22:01)◆Met以為未來是弱氣系的...經過昨天證實我錯了(嚼
(15:22:07)◆月亮朔感覺我潛超久的
(15:22:10)◆大鯨未來貓一整個專業吐槽自己的COSwww
(15:22:25)◆haha99怎辦? 今天也開個COS村啦 我想扮ATT 我有自信的!!!
(15:22:29)◆秋雨微涼我錯了+1 所以打死沒想到是未來學我.....
(15:22:57)◆MetXDD月亮錯過昨天的cos村 有點可惜(?
(15:23:21)◆Met...被未來抓到的那些是...那些是不小心出包啦(趴
(15:23:32)◆未來貓XDDDDDD
(15:23:48)◆Met太習慣惹ˊˋ
(15:23:58)◆大鯨未來貓專業吐槽 大鯨(此方)沒叫空母WO醬wwwwww
(15:23:58)◆月亮朔COS村?
(15:24:04)◆淚子52594cc3222 571a5aa74e0 b5bc02cd195 500
(15:24:23)◆秋月真理亞4-4BOSS剩24滴血..........................................
(15:24:24)◆淚子6c188d3aa88 5K
(15:24:29)◆Met((不小心就會出包的cos村(O
(15:24:35)◆秋月真理亞說好的斬殺呢 QAQQQQQQQQQQQQQQ
(15:24:54)◆haha99我4-4也只剩斬殺@@ 正在思考要不要換陣容@@
(15:25:21)◆秋雨微涼未來他把我的吐槽跟S都學了..........
(15:25:27)◆~狂三喵~COS村 即是我們披著其他人外皮 而且不能帶TP 的村子![[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5:30)◆秋月真理亞他給了我一個XXX箱 那是啥啊 = =
(15:25:39)◆秋雨微涼聖誕活動
(15:25:50)◆雪夏在想今天要COS誰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5:53)◆光光沒有人要COS我ˊ3ˋ 人氣不夠
(15:26:11)◆秋雨微涼是你太難學
(15:26:17)◆未來貓我覺得我昨天病得不輕
(15:26:18)◆秋月真理亞我有在考慮要COS光光耶![[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6:33)◆未來貓你太暴了
(15:26:34)◆秋雨微涼羅 改二 401 柴刀姐 都沒人COS阿
(15:26:42)◆haha99光光行為不好學@@
(15:26:51)◆秋雨微涼未來你回不去惹
(15:27:00)◆~狂三喵~如果有要跟 要COS的對象我大概有底了=W=
(15:27:06)◆秋月真理亞不就無口滑艦娘亂投嗎(X
(15:27:07)◆haha99今天已經決定扮ATT了@@
(15:27:11)◆Met光光太難學 而且很少遇到(舉白旗
(15:27:19)◆光光很簡單吧 從頭到尾不講話 玩艦娘就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27:21)◆秋月真理亞COS神獸壓力很大
(15:27:30)◆飄光光太難學(
(15:27:42)◆光光這麼好學的找不到第二個了 票也可以亂投唷
(15:27:44)◆秋月真理亞原來不是X是O 光光自己都說了
(15:27:44)◆Met我扮白米扮得起來嗎...(思
(15:27:49)◆MetXDDD
(15:27:52)◆haha99◆~狂三喵~ 如果有要跟 要COS的對象我大概有底了=W=
別又扮我啦
別又扮我啦
(15:28:22)◆~狂三喵~不會扮你拉XDD
(15:28:28)◆未來貓…我…
(15:28:43)◆雪夏光光名言:霧島改二了!!!(白天,大字)
(15:28:59)◆MetXDDDD
(15:29:02)◆大鯨大鯨昨天本來想COS401
不過覺得壓力山大www
不過覺得壓力山大www
(15:29:22)◆光光我有一把白天說 今天咬誰XD
(15:29:34)◆秋月真理亞決定把艦娘丟去洗澡 晚上再打 來去補眠
(15:29:37)◆~狂三喵~神獸級的不好模仿
(15:29:41)◆秋雨微涼CO改二還可以出醬油模式
(15:29:59)◆秋雨微涼學姐晚安~
(15:30:14)◆Met祝好夢/
(15:30:21)◆大鯨CO改二要看入什麼
入獵要有神獵
入非人就可以醬油ww
入獵要有神獵
入非人就可以醬油ww
(15:30:36)◆大鯨入狂異戀還可以滅狼!!
(15:30:45)◆秋月真理亞wwwww
(15:30:52)◆雪夏七瀨學姊晚安~~
(15:30:53)◆夕立繼續cos萌鳳(x
(15:31:16)◆大鯨話說 這MZ COS的很成功阿
(15:31:19)◆Mzure一時找不到 我記得有被做成簽名黨
(15:31:35)◆大鯨MZ又是狼 又被首吊少一狼(X
(15:31:45)◆Met...有嗎 他早早就被散投上去了耶... 空氣結界呢?
(15:31:45)◆秋雨微涼昨天最成功的就是梅子cos未來阿,傳說的延續
(15:31:53)◆~狂三喵~COS MZ xd
(15:31:55)◆未來貓可以cos大鯨
對於羞恥放置play感到很興奮就可以了(?
對於羞恥放置play感到很興奮就可以了(?
(15:31:57)◆光光下次出個偷改單書記錶人好了
(15:31:59)◆雪夏晚上來COS光光好了(X
(15:32:01)◆Met((掩臉 別再說惹QAQ
(15:32:13)◆~狂三喵~梅子cos未來最成功+1
(15:32:27)◆未來貓…(拍打
(15:32:32)◆大鯨◆MZ(人狼) 我隱?
(望
(望
(15:32:35)◆Met你們這群狐信狼OAQQQ
(15:32:44)◆秋雨微涼然後八點檔演員也都很像....除了此方COS的大鯨
(15:32:45)◆光光書記改單錶占 村人會不會發現呢(興奮
(15:32:55)◆Met昨天的MZ是誰呢(歪頭
(15:33:07)◆Met◆光光 我想很多人會發現
(15:33:19)◆大鯨◆秋雨微涼的自言自語 我就知道用秋雨的名字會入狼側
wwwwww
wwwwww
(15:33:26)◆~狂三喵~你這時說了大家就會注意阿(茶
(15:33:29)◆光光錶死人占!
(15:33:43)◆大鯨正牌大鯨真的要說此方演很爛(X
(15:33:50)◆秋雨微涼◆未來貓的自言自語 GM!!!出來面對!!!!
(15:33:52)◆光光洗死人白單(邪惡
(15:34:01)◆haha99空母也是啊@@ 正常空母會先占艦娘
(15:34:05)◆淚子deb4944874e 500赤死
(15:34:13)◆秋雨微涼◆未來貓的自言自語
OAQQQQQQQQQQQ 不要狐勝!!!!
OAQQQQQQQQQQQ 不要狐勝!!!!
(15:34:34)◆大鯨昨天WO醬會先占大鳳 龍鳳阿www
(15:34:42)◆雪夏改單容易被習慣自己書記的,還有晚上可以討論的(含共有)發現
(15:34:47)◆Met....厄 恩...欸....((遠目
(15:34:49)◆大鯨五月雨阿ww
(15:34:55)◆haha99昨天演haha99的演太油了@@
(15:34:59)◆未來貓Met晚上演技100分XDDDD
(15:35:19)◆秋雨微涼梅子真的超像的wwwww
(15:35:24)◆~狂三喵~不太會演戲=w=
(15:35:40)◆Met那是真心的喊話....(O
(15:35:56)◆秋雨微涼廚母到開場後才破功 八點檔那邊很像
(15:36:19)◆大鯨◆企鵝(人狼) 決定又要殺MZ啦!
各種先知www
各種先知www
(15:36:43)◆Met不太會演戲+1(望...我想白天我就破功了XD
(15:36:44)◆大鯨還沒開場我就知道他是白米拉www
(15:36:51)◆淚子500不愧是500 死超快
(15:37:47)◆秋雨微涼那是因為你是大鯨阿 至少比假大鯨演的像多了
(15:37:48)◆Met不愧是大鯨w馬上看出空母不對勁
(15:37:49)◆夕立我也很像啊wwww
(15:38:15)◆秋雨微涼然後出雲/七瀨/秋雨那邊,應該沒人猜的到........
(15:38:38)◆Met呆毛很厲害(O
(15:38:45)◆haha99喔喔喔喔 春番有銀魂耶~~~
開心~~~
開心~~~
(15:39:12)◆haha99裝七瀨的有被我猜到啊@@
(15:39:17)◆~狂三喵~這次春番貌似很強大呢(望
(15:39:27)◆淚子太瑞又被死獸精算了
(15:39:43)◆夕立春番的狗日3注目中
(15:39:59)◆緋月.
(15:40:23)◆haha99還有監獄學園啊!!!
(15:40:49)◆秋雨微涼開場後不算 開場後沒破功的只有梅子COS未來吧
(15:41:36)◆haha99我看到我是戀人又是狼我就知道不用演了XD
(15:41:45)◆Met沒被發現嗎w
(15:42:23)◆haha99我還一直跑回聊天村假裝要滑壘@@
應該也沒人猜出我是紅白月吧
應該也沒人猜出我是紅白月吧
(15:42:56)◆~狂三喵~(茶
(15:42:59)◆Met◆haha99
.... 我以為你真的沒滑壘到......QAQ
.... 我以為你真的沒滑壘到......QAQ
(15:42:59)◆秋雨微涼梅子是把傳說延續
(15:43:07)◆~狂三喵~我也很好cos阿@@
(15:43:08)◆飄AZ二期!!!(虛淵表示,人不是我殺的
(15:43:10)◆Met...(遠目
(15:43:24)◆夕立老實說哈哈你那樣有點...
(15:43:34)◆~狂三喵~能把傳說延續 這還不夠像嗎w
(15:43:41)◆haha99要騙就要騙的大啊@@
(15:43:45)◆未來貓拍打Met
(15:43:56)◆Met....OAO
(15:44:04)◆夕立在裡面就說在裡面,都匿名了還搞這套
(15:44:07)◆MetOAQQQ被拍打了
(15:44:51)◆haha99◆夕立 老實說哈哈你那樣有點...
已經在場內 卻跑出來裝滑壘 後面進來就會被懷疑 這戰法不是很有創意嗎?
已經在場內 卻跑出來裝滑壘 後面進來就會被懷疑 這戰法不是很有創意嗎?
(15:45:04)◆Met(歪頭 ...我相信哈哈九九是髒髒九九了
(15:45:18)◆haha99就愛騙人咩(討打)
(15:46:48)◆夕立老實說這根本算外道...
(15:47:32)◆秋雨微涼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又不是比被猜出來是誰就輸了...
(15:47:47)◆夕立我覺得是很爛啦.....本來匿名就是還要猜別人是誰才算樂趣
你讓人把自己排除在外整個就....
你讓人把自己排除在外整個就....
(15:48:11)◆haha99嘖嘖 我這行為又沒影響到遊戲進行 只是意圖使COS的猜測混亂@@
(15:48:28)◆秋雨微涼遊戲還是要正常跑 猜人是額外樂趣XD
(15:49:04)◆秋雨微涼但為了不想被猜到 用這種方法.......只能說你爽就好= =
(15:49:16)◆月亮朔真的ww
(15:49:20)◆~狂三喵~(茶
(15:49:20)◆夕立而且說實話,沒人在意你有沒有進來......
(15:49:23)◆淚子a8f49b46c46 6bccc0b9f79 a45418bbc20
(15:49:35)◆月亮朔突然想試試看了,雖然不知道要cos誰
(15:49:48)◆夕立沒進來就....喔好那就算了
(15:49:52)◆haha99對啊 就是自爽啊@@
(15:50:01)◆Met◆月亮朔 列名單 骰骰子?(X
(15:50:06)◆秋雨微涼大力推薦:戀戀 無口到死就好
(15:50:25)◆MetXDDD 可是緋月居然是哈哈九九 意外~
(15:50:32)◆淚子a0482b0c28e 五萬 不轉表社
(15:50:38)◆Met....無口(我來扮好像會破功w
(15:50:45)◆~狂三喵~◆月亮朔 突然想試試看了,雖然不知道要cos誰
cos我吧=w= 只要閒喝茶不麻煩 而且說話少也沒問題歐~
cos我吧=w= 只要閒喝茶不麻煩 而且說話少也沒問題歐~
(15:50:52)◆鈴谷了解,感謝XD
(15:50:54)◆Met謝~ 淚子那邊有好多渦XD
(15:50:54)◆秋雨微涼遺書:戀戀有毒/戀戀是村/戀戀是占/靈/共
(15:51:01)◆~狂三喵~無口歐 那就是把我以前那一套搬出來阿@@
(15:51:28)◆Met扮咪趴的話 遺書要寫XX咪趴這樣(?
(15:51:53)◆haha99還有老宏 S音 雨女 喬巴 生魚片 顏文字 其實蠻多人可挑的
(15:51:53)◆Met不過咪趴好像也不好扮....(他明明有說話可是存在感好低 為什麼...
(15:52:38)◆Met(望....那些好少遇到
(15:52:44)◆秋雨微涼羅不好學
(15:52:56)◆羅咪趴是村人
不用占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不用占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3:04)◆haha99還有每個常當魚的暱稱 我忘了是啥魚 月光魚嗎???
遺書都說吃了會中毒那條
遺書都說吃了會中毒那條
(15:53:20)◆~狂三喵~其實S音我有考慮過 但有點忘記他的印象了@@
(15:53:37)◆秋雨微涼COS 2%喔?特攻401+小字就對了
(15:54:03)◆Metwww
(15:54:09)◆緋月羅又突然出現了...
(15:54:21)◆haha99S音就要裝羅莉控 用長老圖 會裝傻裝專業 死掉後在天國假裝生氣
(15:54:25)◆夕立發現狼狼戀的時候我其實反應是.....這麼髒?不是空母就是哈哈吧?
(15:55:16)◆haha99狼狼戀跳占毒戀不是很有創意嗎???
(15:55:34)◆Met............
(15:55:35)◆未來貓狼狼戀大悲劇www
(15:55:45)◆haha99下次異測戀我會改跳占獵戀 還會說出戀伴名字
(15:56:15)◆Met狼狼戀...(趴
(15:56:29)◆~狂三喵~我昨天是啥都不管 只要能全力活到末場就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5:56:32)◆秋雨微涼創意 但是不實用
(15:57:20)◆haha99我第一晚就抱怨過狼狼戀了
頭兩日都吊狼就放棄了XD
頭兩日都吊狼就放棄了XD
(15:57:22)◆緋月創意歸創意 但本尊看得很胃痛......
(15:57:56)◆haha99跳占獵戀應該會更有趣 騙另兩獵來護
(15:58:12)◆haha99昨天真有獵來護我啊@@
(15:58:26)◆秋雨微涼我昨天那整個放廢 你出毒戀 我連靈單都不用準備.....
(15:58:34)◆鈴谷...小護士有這麼好用? @@
看到有人要用伯恩R+貝琳達R*2+古魯R*2+羅索R+利恩R換
看到有人要用伯恩R+貝琳達R*2+古魯R*2+羅索R+利恩R換
(15:58:45)◆haha99◆緋月 創意歸創意 但本尊看得很胃痛......
本來我是想抽到村打醬油的
本來我是想抽到村打醬油的
(15:59:09)◆Met應該只是因為小護士很可愛吧 很難應用啊(望
(15:59:22)◆haha99我看到天裡演的哈哈在天國也一直說好油@@
(15:59:40)◆秋雨微涼可愛就是正義
(15:59:45)◆~狂三喵~抱歉阿=w=
(15:59:59)◆緋月1600
(16:00:09)◆Met(點頭 正義
(16:00:25)◆Met好油是指...太刻意嗎(?
(16:00:37)◆秋雨微涼我看秋雨:滿像的,到底是誰演的阿,連出占習慣都是我早期的樣子.....
(16:01:42)◆haha99天裡每一句都加@@
但我吐歸吐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DDDD
但我吐歸吐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DDDD
(16:02:40)◆haha99知道是天理後@@
我後悔先前離村改用紅白月了
不然就是互換暱稱了
應該更有趣XD
我後悔先前離村改用紅白月了
不然就是互換暱稱了
應該更有趣XD
(16:02:43)◆~狂三喵~=w=(茶
(16:03:41)◆~狂三喵~我很好cos阿 三句話要有四句加(茶
(16:04:14)◆haha99誰叫我覺得麻煩(煙
(16:04:35)◆飄小護士....當包很好用(
(16:04:35)◆Met3句話裡友一句是(茶 (X
(16:04:56)◆月亮朔永遠記得401的一字殺人
(16:05:14)◆月亮朔咦?
(16:05:37)◆Metw?詳細希望XD
(16:06:23)◆秋雨微涼紅:我覺得401很可疑
401:咦?
紅 已被表決處死
401:咦?
紅 已被表決處死
(16:06:41)◆秋雨微涼401:插我旗者死
(16:06:55)◆Metwww說來之前有一場有人大喊401很可疑 他好像也被...
(16:07:43)◆Met固得證........ry
(16:08:07)◆~狂三喵~XDD
(16:08:08)◆Met*故
(16:08:21)◆羅覺得騙獵困難……
我之前陰過獵人 讓占卜死 感覺有防備心
我之前陰過獵人 讓占卜死 感覺有防備心
(16:08:41)◆飄誰都能插,就是別插401(
(16:09:30)◆Met越叫別人保的占 越讓人不想保 有人有同感嗎(X
不過之前戀占...為了幫人也只能乖乖co戀占(趴
不過之前戀占...為了幫人也只能乖乖co戀占(趴
(16:09:45)◆Mzure(嚼嚼
(16:09:48)◆未來貓所以沒事不要插401旗(抖
(16:09:53)◆Met除非你是可以指吊的職業 否則別插神獸們(?
(16:10:55)◆Met...神獸好難插(趴
(16:11:05)◆haha99大鳳是真占喲~
請獵人護大鳳~
你是說這樣嗎?
請獵人護大鳳~
你是說這樣嗎?
(16:11:30)◆MetXDDDDDD
(16:11:42)◆春雨其實被插我通常不會反抗 除非是共毒
(16:11:55)◆Met對 例如這樣(遭了 我又要讓真占死了w
(16:12:03)◆鈴谷2a3485e2cb1
(16:12:04)◆Met咦 401出現惹 午安/
(16:12:44)◆春雨午安
(16:12:55)◆大鯨但是401只要一個字就(ry
(16:12:55)◆~狂三喵~午安/
(16:13:06)◆haha99雞排那場401當毒最後才反抗啊@@
(16:13:46)◆羅強調自己是占卜 或 不是假占的 懶的理
(16:13:58)◆春雨那場我記得 我狼 企鵝插我
(16:14:06)◆淚子 b551e760383 900
(16:14:28)◆春雨其實是企鵝故意討吊的!
(16:14:50)◆未來貓是401(跳跳
(16:15:24)◆大鯨401抱
(16:15:43)◆Mzure401會開發無TP制嗎 好奇
(16:15:49)◆春雨以為要吊毒驗啊 沒想到大家都要吊占 只能救了
(16:16:06)◆月亮朔401是神ww
(16:16:14)◆春雨抱
(16:16:36)◆春雨可以隱TP
(16:16:42)◆大鯨非人快插吊占ww
(16:17:38)◆未來貓昨天那樣很有趣(跳跳
(16:17:39)◆春雨還是說加個隱TP開村選項 另類匿名?
(16:17:47)◆Mzure隱TP OK 完場會自動公布TP的那種
(16:17:48)◆未來貓完全沒有外道
(16:18:16)◆春雨這樣還是能用自己想用的名
(16:18:44)◆春雨對 就是這樣
(16:19:59)◆緋月.
(16:20:16)◆haha99就像我之前雞排那場啊@@
戰後討論時才自爆
戰後討論時才自爆
(16:20:20)◆春雨所以也可能有人是用本名
(16:20:33)◆淚子這種不錯 不過名子固定的話還是會被外道
(16:20:53)◆淚子譬如說取個MZ 然後就又被首吊了
(16:21:18)◆未來貓可是例如我會一直用未來貓OAQ
(16:21:44)◆未來貓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21:48)◆Mzure或是未來狐外裝+靈=狐勝這種
(16:21:51)◆飄13f606cfc23
500黑死
500黑死
(16:21:57)◆春雨摸頭
(16:22:18)◆MetMZ最近到底怎麼惹
(16:23:49)◆雪夏騎車出門回來,外面越來越冷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23:50)◆Met◆未來貓 放心有人裝你的話你就不會神權了XD
(16:24:05)◆Met歡迎雪雪回來//
(16:24:32)◆未來貓…(抱401
(16:24:50)◆Met◆Mzure
......((偷偷拍打ˊˋ
......((偷偷拍打ˊˋ
(16:25:09)◆雪夏._.//
(16:25:21)◆MzureMZ力場進入CD啦 正常能量釋放![[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27:43)◆春雨好久以前玩也有2.3個玩家是完全無口整場 但都很少被吊
(16:28:17)◆春雨但其他人無口就悲劇
(16:28:47)◆春雨那時俗稱 無口執照
(16:28:51)◆羅名無?標準無口 範本
(16:28:59)◆月亮朔名無?
(16:29:19)◆月亮朔她真的無口活超久ww
(16:29:24)◆羅沙都子也是無口範本
(16:29:38)◆春雨算一個
(16:30:10)◆春雨還有上古四大第四號
(16:30:56)◆光光5-3怎麼組合比較好打@@
(16:31:15)◆光光閑閑沒事來推推圖
(16:31:23)◆春雨要取得無口執照 至少也要60%改二的實力吧
(16:31:47)◆haha99光光推好快 我還在4-4斬殺@@
(16:32:45)◆春雨我也在這週一路從4-1推到5-3了
(16:33:23)◆秋雨微涼第四章完全沒動中
(16:33:33)◆春雨5-3我也還沒打
(16:34:12)◆秋雨微涼最近我見娘超偷懶= =
(16:34:44)◆光光我是懶得打而已 不然應該都很好推@@
(16:35:08)◆haha99我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很認真的推
會派要練的船
然後用明石 和洗澡慢慢修 慢慢出擊@@
集夠資源就大造
但大造都失敗@@
會派要練的船
然後用明石 和洗澡慢慢修 慢慢出擊@@
集夠資源就大造
但大造都失敗@@
(16:36:05)◆大鯨老馬輸掉拉QAQ
(16:36:16)◆haha99我現在主要是跑遠征存資源大造@@
推圖次要
覺得活動後整個懶了
推圖次要
覺得活動後整個懶了
(16:36:22)◆光光最近都沒啥玩艦娘 都在WOW 想到開上去打兩下而已
(16:37:13)◆haha99我是計畫在月底時到5-5玩玩
但感覺會來不及@@
但感覺會來不及@@
(16:37:23)◆Mzure突然覺得19沒必要改 洗澡時間變好久![[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37:27)◆春雨等級第一頁幾乎都驅逐和空母
(16:37:37)◆haha99這樣就徽章三缺一了
(16:37:59)◆大鯨2-5掉19啦 說好的大鯨呢QQA
(16:38:25)◆haha99我第一頁都戰艦耶 巨炮主義
(16:39:59)◆緋月.
(16:40:02)◆春雨戰艦目前就金剛90 榛名69 其他悲劇
(16:40:12)◆鈴谷BB CV CTL
(16:40:30)◆春雨再來就扶桑山城5X
(16:40:31)◆鈴谷還有兩台CF w
(16:41:44)◆大鯨第一頁
10艘
空母加賀 100
雷巡 北上 112 大井 96
潛水艇 401 96
其他都戰艦
大和 金剛 榛名 霧島 長門 陸奧 最低長門 90
10艘
空母加賀 100
雷巡 北上 112 大井 96
潛水艇 401 96
其他都戰艦
大和 金剛 榛名 霧島 長門 陸奧 最低長門 90
(16:42:07)◆haha99我發現我之前超廢的
70等以上到第三頁
五十等以上到第五頁@@
70等以上到第三頁
五十等以上到第五頁@@
(16:42:38)◆haha99我九月中才到任的說@@
(16:42:44)◆春雨下個結婚的 沒意外是大鳳吧
(16:43:03)◆秋雨微涼401要跟大鳳結婚了(O
(16:43:12)◆春雨或是響
(16:43:19)◆大鯨一晃演錯過就任一周年紀念惹
(16:43:28)◆鈴谷修羅場希望!
(16:43:39)◆這是我的錯嗎401要跟大鳳結婚了?
(16:43:55)◆大鯨大鯨下一個結婚的是401!!
(16:44:06)◆MetOAO
(16:44:39)◆haha99活動後每天一發大鳳配方 都沒中@@ 連想要順便造的瑞鶴 瑞鳳 也沒出現@@
(16:44:51)◆秋雨微涼大鳳給401,響(學姐)是我的
(16:45:59)◆春雨夕立105 大鳳93 響92 金剛90 時雨88 加賀78 赤城70 榛名69 秋月64 伊58 62 春雨61
(16:46:43)◆春雨元配呆毛(誤
(16:47:25)◆夕立(探呆毛
(16:47:59)◆haha99這是什麼情況啊www
(16:48:18)◆春雨我這悠閒玩法 秋月等級上升速度已經是我玩過最快的了
(16:48:23)◆鈴谷PSV「To LOVEる ダークネス トゥループリンセス」発売決定
(16:48:33)◆鈴谷...鈴谷貼錯了
(16:48:52)◆鈴谷294d7505541 黑死 5000
(16:49:02)◆鈴谷687d6759104 1000蟲
(16:49:51)◆春雨想到馬囧占
(16:52:00)◆Mzure鈴谷都在看怪怪的東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2:22)◆~狂三喵~@@
(16:52:36)◆Mzure對了 誰要護士包 我還有兩顆星能消
(16:53:23)◆鈴谷鈴谷要打AZ!
(16:53:45)◆鈴谷不過等鈴谷一下,在敲LL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6:55:20)◆大鯨靠杯www
2-5斬殺
除了歐根沒傷其他都中破進夜
利根還大破
歐根二連打驅逐
時雨咖印又不是打旗艦
夕立二連清掉最後一艘小船
本來想說糟糕
結果中破築摩一個二連把旗艦收掉www
2-5斬殺
除了歐根沒傷其他都中破進夜
利根還大破
歐根二連打驅逐
時雨咖印又不是打旗艦
夕立二連清掉最後一艘小船
本來想說糟糕
結果中破築摩一個二連把旗艦收掉www
(16:56:35)◆鈴谷鈴谷敲完了!
(16:56:42)◆haha99大鯨用小船流啊@@
(16:56:49)◆haha99沒用過XD
(16:57:00)◆鈴谷AZ在嗎~
(16:57:05)◆冰(咬鈴谷
(16:57:20)◆Mzure布萊德2
(16:57:35)◆鈴谷(太冷,不想咬冰
(16:57:53)◆冰(贏了 (?)
(16:58:22)◆haha99呵呵 我家五月雨超棒的 北方鼠又大成功~~~
(16:58:26)◆Met冰晚安("
天氣冷就是要吃冰啊((盯
天氣冷就是要吃冰啊((盯
(16:58:37)◆春雨2-5我用3驅1輕2航戰
(16:59:11)◆haha992-5只用過高速戰艦流
(16:59:18)◆冰梅子問題發言(舔
(16:59:59)◆緋月.
(17:00:26)◆未來貓(把Met拖走
(17:00:52)◆五月雨咪喵~~有包嗎 我需要~~~
(17:01:03)◆鈴谷-_- 馬上被獎勵遊戲轟出去
(17:01:17)◆五月雨咪喵~~我也要打A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1:28)◆鈴谷(咬四糸乃
(17:01:30)◆Mzure(把冰架在刨冰機上
(轉動
(淋上梅子醬
(轉動
(淋上梅子醬
(17:01:45)◆淚子WWWWW
(17:02:00)◆冰![[@@]](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17:02:16)◆春雨冰梅
(17:02:22)◆haha99還要用盒子裝嗎?
(17:02:25)◆淚子要包的話我給吧 迪特4 私 雪喵
(17:02:49)◆Met!!!OAQ
(17:03:13)◆未來貓不可以把Met弄成醬OAQ(抱走
(17:03:16)◆五月雨咪喵~~恩恩 感謝~~
(17:03:25)◆鈴谷AZ在爬星嗎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3:28)◆Met((乖乖被未來抱走
(17:03:42)◆Mzure布萊德2 先搶先贏
(17:03:43)◆未來貓(吃刨冰
(17:04:02)◆鈴谷鈴谷第三格就被-4轟出去了 (腦羞
(17:04:04)◆淚子賽巴販特?
(17:04:31)◆MZ![[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4:54)◆春雨舔貓
(17:05:03)◆鈴谷感謝AZ
(咬
(咬(17:05:37)◆Met是MZ耶
(17:05:47)◆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05:59)◆夕立好冷喔.....(抱住met
(17:06:04)◆鈴谷-_______________- 在特二的前一格 -3
(17:06:17)◆夕立(順便抓未來狐圍巾
(17:06:24)◆鈴谷只好吃三花了 T^T
(17:06:34)◆Met!!OAO.... 算了 只是抱住的話...
(17:06:48)◆Mzure特2沒必要拿 真的
(17:06:59)◆Mzure雷恩有一狗票特2
(17:07:03)◆夕立(滴口水
(17:07:07)◆Met特二任務就可以拿了
(17:07:16)◆Met.....QAQQ...
(17:07:39)◆淚子前期33書拿得道早拿 布然趣雷恩搜
(17:07:52)◆未來貓被舔了(蹭401
(17:08:28)◆未來貓(拍打呆毛
(17:08:52)◆淚子33書 前期沒有特2會考慮拿 有18張後就會考慮拿人卡or 特1了
(17:09:29)◆春雨快叫主人~
(17:09:32)◆Mzure未來狐梅子鍋
未來狐梅子鍋
未來狐梅子鍋
(17:09:33)◆Mzure未來狐梅子鍋
(17:09:45)◆Mzure![[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10:07)◆Met◆Mzure!!!! OAQQQQ!!!!!!!為什麼要說三次!!!
(17:10:09)◆淚子爬亞卓(壓刪)用不道特2 會放特1移1 槍劍3...要C的卡不是最大質不放
(17:10:15)◆Met((逃離AZ
(17:10:28)◆Met((抓著未來逃離AZ QAQ
(17:10:50)◆未來貓主人OAQ有奇怪東西在欺負我!
(17:11:03)◆Met雖然未來是貓不是狐(? 不過為了避免被誤抓還是...
(17:11:08)◆未來貓(抱Met
(17:11:28)◆淚子不可以帶走大家的未來狐(啃咬MET)
(17:11:50)◆未來貓OAQ我不是狐!!
(17:11:57)◆大鯨不可以欺負未來貓!!
把欺負未來貓的通通吊上去!!(暴民模式
把欺負未來貓的通通吊上去!!(暴民模式
(17:11:58)◆Met~~Q~~~Q(抱未來
(17:12:05)◆鈴谷事件卡不知道怎麼配比較好
槍3劍3跟特卡都好缺
槍3劍3跟特卡都好缺(17:12:16)◆未來貓OAQ(抱大鯨
(17:12:16)◆Met好!!!吊上去>口<//!!
(17:12:33)◆未來貓OAQ(抱Met
(17:12:34)◆飄明明就是未來狐(拉拉尾巴
(17:12:42)◆淚子打任就能塞最大就最大
(17:12:50)◆Mzure槍劍3好像雷恩也很多
(17:12:58)◆未來貓OAQ不是!!!
(17:13:11)◆土撥撥誰找我XD
(17:13:35)◆淚子有考量道C質的 證長指推艦 機會移動3(傷店1W5) 咒3(傷店3W)
其餘有色要C的 舉例槍4/5 都不推薦 要就放6 甚至7(不過這是金抽產物)
其餘有色要C的 舉例槍4/5 都不推薦 要就放6 甚至7(不過這是金抽產物)
(17:13:52)◆飄◆鈴谷
總之就是有啥用啥,等到雷恩高原(斬影森林過去第二張)特就不用愁了
總之就是有啥用啥,等到雷恩高原(斬影森林過去第二張)特就不用愁了
(17:14:05)◆Met土撥撥晚安/
(17:14:19)◆鈴谷搜尋斬影BOSS中!
(17:14:44)◆飄槍劍5不用買,銅抽很多(
(17:14:48)◆淚子df26b06568c
(17:15:00)◆鈴谷崩潰,今天早上丟的三個八小時又都沒有 T^T
(17:15:03)◆Met◆飄 拉尾巴是不禮貌的喲....
(17:15:06)◆Mzure我記錯了 雷恩只有槍三
(17:15:08)◆春雨欺負貓貓的都上去
(17:15:46)◆冰劍三再斬影
(17:16:24)◆夕立貓?在哪裡?(抱著未來狐
(17:16:33)◆淚子反正慢慢農總會農出的 反正打任能放多大就放多大
(17:16:46)◆未來貓OAQ主人!
(17:17:51)◆未來貓(拍打呆毛
(17:18:09)◆大鯨打3-5掉58 是怎樣 SS量產?
(17:18:19)◆五月雨咪喵~~??主人?master?
(17:18:22)◆Met((戳呆毛˙˙
(17:18:53)◆淚子有人還要包嗎?
(17:19:33)◆土撥撥Met晚安/
(17:19:54)◆土撥撥(爬聊天室爬一半
(17:19:59)◆緋月.
(17:20:46)◆Metwww辛苦惹 下午訊息很多(O
(17:22:54)◆淚子http://imgur.com/Zs5KbYy 63等的倉庫事件卡 其中4卡大概是某些地圖有搜道就直接丟到這補事件卡了
第二頁的是 :機會2*1 機會3*1 回復1*1 咒1*1
第二頁的是 :機會2*1 機會3*1 回復1*1 咒1*1
(17:24:36)◆五月雨咪喵~~包~~~需要包~~
(17:25:54)◆淚子迪特4 私 雨喵
(17:26:40)◆五月雨咪喵~~^^
(17:27:04)◆淚子其實組合還不錯的話可以試著趣跑壓山傷腦看看
(17:27:49)◆淚子除非是打不動的非課金 不然*2 可以少爬一半的次數好得多
(17:28:07)◆土撥撥(滾來滾去
(17:29:00)◆冰'')
(17:29:24)◆Met((滾滾
(17:29:44)◆冰是梅子欸(舔
(17:29:47)◆淚子(一腳踢著滾動的ㄊㄆㄆ)(把MET抓起來)
(17:30:16)◆Met...!?
(17:30:34)◆土撥撥要出門吃晚餐了QAQ(揮手
(17:30:50)◆Met((好冷
(17:30:54)◆月亮朔吃甚麼OAO
(17:30:59)◆Met土撥撥路上小心//
(17:31:23)◆Met暖呼呼的東西吧~?
(17:31:50)◆淚子ㄊㄆㄆ燉肉
(17:32:20)◆鈴谷327eaa5d306
(17:32:27)◆MetO~~~O
(17:32:58)◆土撥撥嗯嗯/
(拍打淚子
(拍打淚子
(17:38:08)◆五月雨咪喵~~壓力三好難打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38:24)◆五月雨咪喵~~我都代l3去那收集至l4
(17:39:59)◆緋月.
(17:40:02)◆淚子因為事拼惡意的阿
(17:40:34)◆淚子所以基本要有個還不錯的課金角 + 還算堪用的非課角 戰術要明確...等等(ry
(17:42:27)◆淚子準備一個直傷角防禦道鐵規的那種(尤其是粉紅梅莉)
(17:57:53)◆淚子這村有要廢掉的感覺![[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17:59:38)◆Met跟你賭59分會有防廢XD
(17:59:43)◆未來貓不是有紅白月防廢
(17:59:53)◆未來貓晚上就沒事了~
(17:59:59)◆緋月.
(18:00:04)◆Met((O
(18:00:14)◆未來貓防廢出來了www
(18:00:44)◆未來貓記得有一次在聊年齡 紅白月防廢:1840
(18:01:40)◆MetXDDD
(18:02:10)◆Met還有XX+XX=
(接防廢)
(接防廢)
(18:03:25)◆Met(產生奇怪的定理
(18:04:44)◆未來貓XDDDD
(18:05:22)◆未來貓冷 馬上出門了 再見~
(18:05:34)◆未來貓晚上回來觀戰ww
(18:05:47)◆飄找人去遺跡吧
(18:06:14)◆Met未來路上小心//
(18:06:37)◆Met可惜今天沒辦法一起玩QQ
(18:06:52)◆淚子還有如果BP梅破一千六 其實可以組一組趣遺跡看看對不對得到
(18:07:57)◆淚子今天 誰會COS未來狐呢 未來狐是不是又當靈讓狐勝利了呢...讓我們看下趣
(18:09:21)◆小盒子(冒出
(18:09:45)◆小盒子(打開盒子)
(把梅子吞進去)
(緩緩下潛)
(把梅子吞進去)
(緩緩下潛)
(18:10:45)◆未來貓…(拍打淚子後出門
(18:11:02)◆未來貓(拍打盒子
(18:11:30)◆小盒子(摸摸貓尾...不 狐尾巴
未來狐<狐信> 來到村莊大廳
(18:18:35)◆飄未來狐學會分身了嗎
(18:18:49)◆~狂三喵~@@
(18:19:59)◆緋月.
(18:22:38)◆Met....!(衝撞盒子
(18:22:55)◆未來狐<狐信>我是正牌。
(18:22:57)◆Met未來狐...(望
(18:23:12)◆Met...手機co
(18:23:30)◆MZ米(手撕盒子
(18:23:39)◆淚子又到了出門覓食的時間了
買什麼ㄘ好呢...路上在看吧(?
買什麼ㄘ好呢...路上在看吧(?(18:23:39)◆MZ米(把梅子取出來抱走
(18:25:29)◆五月雨咪喵~~遺跡獲得的角色卡也是兩倍?
(18:26:50)◆小盒子事
(18:27:24)◆飄黑阿
(18:29:30)◆未來狐<狐信>梅子!(蹭
(18:32:43)◆鈴谷鈴谷對於這個戰鬥系統實在有點沒耐心了...
(18:33:47)◆鈴谷整天因為爛骰被路邊的小怪一拳送走
(18:39:59)◆緋月.
(18:40:12)◆梅特("
(18:40:33)◆梅特(被蹭
(18:43:11)◆淚子c92f4e071d1 1K蟲
(18:46:51)◆淚子1d3f847a365 5K
(18:54:38)◆鈴谷a2243e19d75
(18:55:29)◆五月雨咪喵~~a2243e19d75
(18:59:31)◆秋雨微涼UL戰鬥步調真的很慢很運氣
(18:59:37)◆光光隔壁有COS村耶
(18:59:59)◆緋月.
(19:00:32)◆淚子緋月防廢機制真準時(?
(19:06:26)◆鈴谷65305b263f6
(19:10:47)◆五月雨咪喵~~e2de008c8f5
(19:11:21)◆淚子500的月光G就不想碰了www
(19:14:47)◆鈴谷3dfdb194fc7
(19:15:10)◆淚子3dfdb194fc7
(19:17:57)◆鈴谷783198092f7
(19:19:08)◆五月雨咪喵~~783198092f7
(19:19:59)◆緋月.
(19:20:43)◆鈴谷吃飯去 ._.
(19:22:27)◆淚子拼命在放碼就對了 設團的WWW
(19:33:21)◆~狂三喵~
(19:39:59)◆緋月.
(19:47:21)◆土撥撥(跳跳
(19:47:26)◆冰盤根錯節的藤蔓3(EXP*2 M1*1)5AP
有人要嗎?
有人要嗎?
(19:59:59)◆緋月.
(20:00:00)◆緋月夜安
(20:00:29)◆呆羊有人要BR嗎?
緋月 對 尊爵不凡 投票踢出
尊爵不凡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緋月 對 四糸奈 投票踢出
四糸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20:00:45)◆呆羊晚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緋月 對 草泥馬 投票踢出
草泥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0:00:54)◆冰0.0
(20:03:05)◆小盒子OAO
(20:03:32)◆緋月凌晨來重開好了
(20:03:40)◆小盒子有冰耶~(舔(黏住
#其實我只是想玩舔冰塊被黏住的哽
#其實我只是想玩舔冰塊被黏住的哽
(20:04:43)◆淚子b22a9584494
(20:04:53)◆冰=~=
(20:05:29)◆淚子位什麼不是冰融化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7:05)◆haha99影刃本人到隔壁了@@
(20:08:25)◆淚子要被PP吊死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08:26)◆小盒子因為冰比較大(?
(20:13:30)◆冰(滾動
(20:18:04)◆Sashimii來東方啊(#
(20:23:28)◆Sashimii好LAG
(20:23:53)◆~狂三喵~@@
(20:25:06)◆Met(探頭 到家co
(20:25:23)◆haha99隔壁影刃出去扮裝了
(20:25:35)◆Met白米晚安/
(20:25:50)◆Met隔壁今天一樣要玩cos嗎?XD
(20:26:00)◆秋月真理亞4-4 斬殺!
(20:26:09)◆MZ晚安 回宿舍了
(20:26:22)◆MZ恭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27:05)◆MetOwO
(20:27:50)◆五月雨咪喵~~恭喜~
(20:27:52)◆緋月只有限制無TP吧...
(20:28:13)◆鈴谷回來了!
(20:29:26)◆Met了解了~
(20:29:40)◆秋雨微涼 □ [爆卦] 有沒有在跨年夜前被抓去當兵的八卦?
他12/29入伍......
他12/29入伍......
(20:30:08)◆秋雨微涼說錯 12/30
(20:30:09)◆冰=~=
(20:30:32)◆秋月真理亞也太慘
(20:30:42)◆Met...這時間點 頗慘(望
(20:30:43)◆秋雨微涼悲劇到一個極致wwwwww
(20:30:59)◆鈴谷...
(20:33:13)◆~狂三喵~真萌鳳xdddd
(20:34:19)◆夕立萌鳳神權,假萌鳳上去www
(20:36:01)◆haha99跨年前入伍啊@@
好慘
好慘
(20:36:55)◆haha99裝紅白月的也離村了@@
(20:37:03)◆呆羊sheep6203是我,東方BR沒大爆根本殺不死人(補太多了
(20:38:39)◆haha99學姊是用啥陣容斬殺的@@
想參考看看@@
想參考看看@@
(20:38:57)◆MZ誒 隔壁有我的偽物XDDDDD
(20:39:11)◆呆羊NTU BR化學社 爆68 毆12 劍7,這場有機會
(20:40:44)◆被俺騙到 馬德我說我剛剛起床時
(20:40:49)◆被俺騙到 馬德話說
(20:41:42)◆秋月真理亞很普通的陣容
榛名94 金剛89 羽黑74 別府87 島風61 加賀58
榛名94 金剛89 羽黑74 別府87 島風61 加賀58
(20:42:08)◆MZ這等級一點都不普通.....
(20:42:44)◆淚子隔壁有20人了阿w
(20:42:57)◆秋月真理亞哪裡不普通 QAQ
(20:42:58)◆淚子剛剛尾刀了5K渦 超爽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0:43:46)◆haha99恩 這陣容跟我差不多 除了我沒有九十等以上的@@
我最高才84
我最高才84
(20:44:12)◆MZ我過的時候 63時雨 77比叡 77金剛 45高雄 72別府 72加賀
(20:44:20)◆haha99很普通啊@@
都是不需要大造就有的船
都是不需要大造就有的船
(20:44:46)◆秋月真理亞因為我很晚才推吧
(20:45:24)◆秋月真理亞而且我根本就偏愛 等級才會(ry
(20:45:43)◆MZ不知道耶 那時候我提督85等
(20:46:08)◆秋月真理亞好像沒差很多XDDDDDD 我現在89
(20:46:28)◆呆羊被炸115,呵呵(淚目
(20:46:32)◆鈴谷b1315eef0f0
(20:47:09)◆haha99嘖嘖 我提督九九等
(20:47:21)◆土撥撥我只是路過(X
(20:48:10)◆MZ4-4打掉可以直接推掉5-1跟5-2了
(20:48:22)◆MZ5-3臉關
(20:48:40)◆呆羊(拍打土撥撥
(20:49:35)◆鈴谷R1傻爾卡多沒人要的樣子,鈴谷在考慮要不要吃掉...不然占一格很討厭 :<
(20:50:00)◆秋月真理亞來看看
(20:50:32)◆飄吃掉阿
(20:51:25)◆鈴谷想說拿去看可以換到什麼東西,因為鈴谷沒事不會派男角出來
(20:52:05)◆鈴谷57be140d285
(20:52:25)◆五月雨咪喵~~57be140d285
(20:56:51)◆秋月真理亞妙高大破 -.-
(20:57:01)◆秋月真理亞歐根醬上好了
(20:57:25)◆冰(滾動
(21:01:37)◆鈴谷250b86ea32b
(21:07:38)◆Met對了 有人UL需要沙包嗎//
(21:08:49)◆鈴谷d58f4ae6888
(21:09:25)◆淚子靈骨的速度好快![[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11:12)◆Met...QQ 龍鳳不見惹(傷心
(21:13:23)◆鈴谷斬影boss快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21:17:16)◆冰有人要5AP 2EXP的地圖嗎 沒人要我就自己吃囉
(21:22:12)◆haha994-4斬殺啦~~~~~
我家羽黑久久沒出來
一出手就斬殺~~~~
我家羽黑久久沒出來
一出手就斬殺~~~~
(21:22:22)◆秋月真理亞恭喜 XD
(21:22:31)◆MZ恭喜![[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2:51)◆秋月真理亞隔壁哪來那麼多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4:07)◆haha99好啦 我也要去隔壁了@@
(21:24:30)◆MZ因為七瀨七瀨了
(21:25:40)◆冰沒人要EXP我就自己吃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25:48)◆~狂三喵~看來今天10點才會開 沒法跟了@@
(21:26:01)◆鈴谷持續缺各色碎片中 ._.
(21:26:37)◆冰原來不要吊我 是天理嗎
(21:28:16)◆淚子多舔多拼前百名內嚕
(21:29:37)◆~狂三喵~我連進村都沒進村耶XD
(21:29:46)◆緋月人早點滿就可以早點開始阿
(21:29:49)◆~狂三喵~反正待會就場外看戲=w=
(21:30:05)◆~狂三喵~明天還要上課 不能太晚睡=w=
(21:30:37)◆緋月你滑個壘 等等30就可以準備GO了
(21:31:09)◆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1:09)◆雪夏電腦CO
(21:31:49)◆Met雪雪晚上好/
(21:32:07)◆Met確實...會有點晚的感覺(望
(21:32:07)◆~狂三喵~雪雪晚上好/
(21:32:15)◆冰晚安._./
(21:32:23)◆雪夏哈囉//
(21:32:24)◆~狂三喵~先去洗澡(茶
(21:32:34)◆緋月隔壁-2~-4
(21:32:42)◆五月雨咪喵~~雪雪![[>///<]](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32:54)◆雪夏不知道會不會跟隔壁村XD (已經在裡面
(21:33:07)◆雪夏四糸乃![[>///<]](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21:33:17)◆Met隔壁....都是正牌的嗎(歪頭
(21:33:20)◆五月雨咪喵~~竹柄好像要改二耶
(21:33:27)◆冰你說呢www
(21:34:08)◆雪夏沒練足柄CO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4:16)◆被俺騙到 馬德我沒進村悠=w=.
(21:35:07)◆淚子隔壁怎麼會扯到魚夫ww
(21:35:55)◆Met啊 那看來裡面有僞物 可能還不少W
(21:36:12)◆Met◆淚子 妳去看QB說話XD 超像漁夫的
(21:36:36)◆冰(滾動
(21:36:38)◆MZ隔壁31了XDDDDD
(21:36:42)◆緋月隔壁-1
(21:36:52)◆MZ偽物超多啊 那個MZ也不是我
(21:36:56)◆淚子QB那種說畫方是誰都行吧 白木點就能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7:22)◆雪夏在隔壁是偽物CO 其實應該滿明顯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37:32)◆淚子今天觀戰就好 不入村
(21:37:43)◆被俺騙到 馬德project有2個 作業有3個 期限分別是12/25 1/1跟1/5 QwQ
(21:38:06)◆淚子等等玩玩要玩到多久
(21:38:09)◆被俺騙到 馬德無法跟QwQ
(21:38:16)◆Met好緊湊.....
(21:38:32)◆Met(拍肩
此方加油啊 交出作業假期就不遠了(O
此方加油啊 交出作業假期就不遠了(O
(21:38:48)◆五月雨咪喵~~阿 剛剛才看到 我需要沙包
還有星
還有星(21:38:52)◆Met好多人沒進去...那32人究竟是....
(21:38:58)◆Met((抖抖
(21:39:02)◆Met好喔 約哪XD
(21:39:25)◆鈴谷BBA
(21:39:36)◆五月雨咪喵~~等下我開
(21:39:45)◆淚子艦女人真是越來越像女人了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0:05)◆淚子布知道 可能有人已經在村莊話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0:28)◆五月雨咪喵~~布萊德二 私房 拉拉
(21:40:52)◆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0:53)◆五月雨咪喵~~ID saberfighter
(21:43:25)◆冰(滾動
(21:43:59)◆淚子布然沒有說話的就可能在隔壁村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1:44:15)◆五月雨咪喵~~謝謝梅子^^
(21:44:44)◆冰(跳跳
(21:44:53)◆雪夏(跳跳
(21:45:59)◆土撥撥=..=沙西米
(21:46:08)◆淚子那QB還真的好討人驗喔www
(21:46:25)◆Sashimii..
(21:47:25)◆Sashimii到底是誰把琪露諾飾品拿走了啦槓!!!!!!!!
(21:47:44)◆小盒子請隔壁幫踢一下那個盒子好嗎OAO"
(21:47:46)◆Sashimii土撥撥你根本開掛吧等級領先全場10等是WTF
(21:48:02)◆小盒子忘了密碼
(21:48:59)◆雪夏(滾動
(21:49:26)◆小盒子感謝
(21:49:37)◆雪夏來寫小說 明天重啟艦娘
偶而休息一天比較不會膩...
偶而休息一天比較不會膩...
(21:51:03)◆土撥撥_A_隔壁怎麼滿了 我辛苦衝H勝說
(21:51:33)◆冰快滑壘
(21:51:47)◆雪夏Kai Fang Hua Lei 中
(21:52:00)◆Sashimii土撥撥你到底怎麼辦到的
(21:52:19)◆緋月雪夏不來玩天鳳嗎??
(21:52:31)◆Sashimii你那個傷害根本不是道具打出來的吧...
(21:52:47)◆土撥撥我就一直打錢-艸-
(21:52:51)◆緋月隔壁點名 -1
(21:53:10)◆月亮朔-1喔~
(21:53:11)◆土撥撥喔 那是人行套裝 剛剛好打死查一下發現跟爆系好合
(21:53:14)◆Sashimii然後?
(21:53:24)◆呆羊Open是土撥撥?
(21:53:43)◆土撥撥2 50%概率攻击时释放上海人形,使用当前手上武器的相同类型造成25武器攻击力的伤害
4 爆系攻击力提升40%;陷阱攻击力提升50%
5 上海人形释放几率提升为100%,武器伤害提升为50;上海人形攻击后将变为待机状态,10秒内可抵消100点伤害
4 爆系攻击力提升40%;陷阱攻击力提升50%
5 上海人形释放几率提升为100%,武器伤害提升为50;上海人形攻击后将变为待机状态,10秒内可抵消100点伤害
(21:53:47)◆雪夏天鳳等1月中之後吧,會比較有空XD
感覺很傷腦細胞XD
感覺很傷腦細胞XD
(21:54:32)◆土撥撥不然我中間都拿歐武純放符說...
要打老師才裝上愛麗絲爆武的
要打老師才裝上愛麗絲爆武的
(21:54:55)◆土撥撥(剛剛發現爆符熟似乎一起增加(?
(21:55:13)◆未來貓回家了(跳跳
(21:55:29)◆鈴谷475e8aa5a5b
(21:55:32)◆Sashimii我都把彈幕打到快壞了攻擊力剩52還多少
然後還沒殺到BOSS
你運氣根本開掛吧...
然後還沒殺到BOSS
你運氣根本開掛吧...
(21:55:35)◆呆羊人行套裝?那件(我都習慣穿奇露諾
(21:55:52)◆~狂三喵~@@
(21:56:06)◆Sashimii所以其實你是靠符在殺BOSS?
(21:56:29)◆Sashimii◆呆羊
你是哪隻
你是哪隻
(21:56:36)◆呆羊愛麗絲很強?血量大概多少(你認為
(21:56:59)◆未來貓要跟村嗎(思
(21:57:03)◆Sashimii是說我這場一直在收拉電閘那張
結果觸手證明書到快結束才挖到第二張...
結果觸手證明書到快結束才挖到第二張...
(21:57:06)◆土撥撥中間是啊 2400那個 數量多 讚XD 因為我爆切了...挖不到冰刃合冰塊
(21:57:10)◆呆羊sheep6203(這場我沒在玩
(21:57:30)◆土撥撥不知道 不過他套裝二次攻擊很麻煩
(21:57:34)◆冰已經滿了 除非你已經在裡面(望
(21:57:49)◆雪夏已經離村CO XD
(21:57:56)◆Sashimii所以琪露諾飾品就是你給我拿走了這渾淡!QAQ
(21:58:05)◆淚子未來狐你不是已經在村子中了嗎(?
(21:58:57)◆呆羊我開場衝清水,會先挖到一堆大冰塊然後等冰刃(順手把冰精打死就拿來穿了
(22:00:16)◆土撥撥我好像是拿了機魯諾的頭(咦
(22:00:26)◆Sashimii我以為冰塊在霧湖比較多(?)
(22:00:38)◆被俺騙到 馬德(嚼嚼
(22:00:48)◆未來貓…晚了一步
(22:00:51)◆大鳳改悲憤 回家後馬上上網就看到第一夜
(22:00:51)◆Sashimii冰刃數量好像不固定 我有一場記得一直挖到冰刃XD
(22:00:53)◆呆羊這場我沒玩啊(撿走的不是我啦!((練槍建議你打完冰精穿半套毛玉
(22:00:58)◆未來貓OAQQQQQQ
(22:01:20)◆~狂三喵~大鳳拍拍
(22:01:23)◆未來貓大鳳OAQ(抱
(22:01:27)◆雪夏大鳳和未來貓拍拍
(22:01:28)◆被俺騙到 馬德大諷拍拍
(22:02:36)◆呆羊你冰刃哪裡挖很多?(我都清水探攻挖到沒毛玉在四處逛
(22:02:38)◆haha99也沒人裝大鳳
(22:03:00)◆Sashimii我一開始碼符出來直接就把琪露諾秒了
結果原地挖不到兩次 第三次的時候就缺東西了
根本湊不到無限彈...
結果原地挖不到兩次 第三次的時候就缺東西了
根本湊不到無限彈...
(22:03:27)◆Sashimii後來想想碼符應該留著秒人 嘖嘖
(22:03:50)◆Sashimii1K傷的東西
(22:04:14)◆Sashimii原地挖真的好難中QQ
(22:04:26)◆雪夏模仿師成功模仿成小企鵝
(22:05:32)◆土撥撥我好像挖了五六組吧_A_
(22:05:40)◆呆羊你都合碼符殺當然慢啊!
(22:07:06)◆~狂三喵~兩隻企鵝
(22:08:19)◆雪夏模仿師成功模仿成小企鵝
◆朔 模占co
◆朔 模占co
(22:08:34)◆雪夏不知道要說啥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08:49)◆土撥撥中間有挖到無限迴力差點改行XD
(22:10:34)◆被俺騙到 馬德摸到企鵝欸www
(22:10:39)◆呆羊無限迴力傷害多少?
(22:11:07)◆~狂三喵~企鵝討掉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11:49)◆haha99才開場為啥要討吊啊?
(22:12:27)◆雪夏根本沒必要討吊,雙企鵝悲劇,但是還是可以亂場
(22:12:31)◆緋月就被黑CO模占(企)
(22:13:07)◆被俺騙到 馬德然後那邊那個模占CO是哪招wwww
(22:13:28)◆土撥撥10/無限
(22:14:10)◆土撥撥雙企鵝檔吊也不失選擇...因為企鵝無法交談 如果出現笑聲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騷的
(22:14:16)◆土撥撥搞不好他是401(X
(22:16:04)◆呆羊東方強制練爆,沒爆用符沒加乘
(22:17:24)◆雪夏平安夜好恐怖 吊雙黑吧(1s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17:25)◆大鳳改沒跟到村就算了 剛剛網路還被停掉啦QAQ
(22:17:38)◆大鳳改悲劇>"<
(22:19:07)◆鈴谷336a866d2fa
(22:21:38)◆鈴谷冰冰謝惹!
(22:25:05)◆夕立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25:50)◆夕立大鳳七瀨了
(22:26:42)◆呆羊東方迴力標和平常的一樣,那要穿冰精磨別人護甲吧(可是後期都穿很厚所以還是只能練爆
(22:30:36)◆未來貓(開心的觀戰
(22:31:47)◆小盒子好久沒這麼早死掉了(感動
(22:31:55)◆小盒子我只是想暴民 RRRRR
(22:32:37)◆未來貓萌鳳被抓到了(跳跳
(22:33:16)◆雪夏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4:13)◆淚子隔壁真是歡樂
(22:34:19)◆土撥撥咦 盒子死掉了!?(驚
(22:34:23)◆秋雨微涼萌鳳居然出北七,好可愛wwwwww
(22:34:49)◆秋雨微涼占靈單?誰管他阿,猜人比較重要(X
(22:35:08)◆土撥撥秋雨XDDDDDDDD
(22:35:15)◆未來貓(拍打秋雨
(22:36:02)◆秋雨微涼未來今天不COS我了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6:17)◆雪夏原本今天也要跟,但是太晚了(遠目
(22:36:21)◆春雨沒在村內
(22:36:36)◆~狂三喵~太晚了(望
(22:36:45)◆未來貓我回家晚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37:32)◆未來貓是401(跳跳
(22:38:38)◆未來貓秋雨沒在隔壁?
(22:38:40)◆秋雨微涼猜人疑單:
亡靈=>梅子
紅白=>本人
未來=>土潑潑
Верный=>MZ
小北七=>萌鳳
腳腳=>光光
亡靈=>梅子
紅白=>本人
未來=>土潑潑
Верный=>MZ
小北七=>萌鳳
腳腳=>光光
(22:39:34)◆土撥撥小北七不用疑單了吧(X
(22:40:02)◆未來貓XDD萌鳳自爆
(22:40:06)◆夕立應該不是www
(22:40:42)◆秋雨微涼其實是呆毛COS萌鳳COS小北七
(22:40:46)◆未來貓甚麽 是土撥?要好好演 不要入靈狐勝(拍打
(22:41:04)◆雪夏腳腳=>光光 應該沒錯
(22:41:19)◆未來貓秋雨XD+1
(22:41:29)◆雪夏他開場前表情露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42:46)◆未來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43:15)◆未來貓大家已經決定把重點放在誰是誰了(X
(22:43:32)◆秋雨微涼我在裡面阿 讓你們找(X
所以我再這裏只談論猜人的部分XD
所以我再這裏只談論猜人的部分XD
(22:43:41)◆土撥撥為什麼會是我-艸-
(22:44:08)◆雪夏光光漏餡的時候我有吐槽他(茶
(22:44:52)◆秋雨微涼直覺?
亡靈=>梅子,是因為他的"(("
亡靈=>梅子,是因為他的"(("
(22:44:52)◆雪夏不在裡面CO
入村暱稱:ことぶき七瀬
入村暱稱:ことぶき七瀬
(22:45:10)◆小盒子早知道不跟你們說我死掉XDDD
(22:45:26)◆小盒子這樣不就太好猜了嗎QAQ
(22:45:29)◆秋雨微涼MZ是書記格式,紅白是出職狂大字我猜本人
(22:46:51)◆雪夏那個緋月就是緋月+1 昨天他說看了很胃痛要入村,而且這場又沒規定要COS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外加說話方式XD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外加說話方式XD
(22:48:36)◆Sashimii感覺東方爆系很好練(?)
(22:50:15)◆haha99害她
(22:50:21)◆鈴谷%$^%$#%^^#$%^#%@W%^#%^$%^#%^#@%&#$^&$%^&#%&$@#^@%$#$^
(22:50:22)◆土撥撥不會吧 福利社也沒爆武orz 只有符
(22:50:34)◆土撥撥害我要塗毒都不行-3-
(22:50:35)◆haha99害她胃痛的好像是我
(22:50:47)◆春雨應該是真的龍鳳
(22:51:43)◆未來貓wwwwwwwww
(22:52:02)◆鈴谷爛爆了
(22:52:17)◆鈴谷垃圾骰子
(22:52:26)◆Sashimii你用符好像也會加爆系不是?
(22:52:54)◆雪夏今晚應該要吊誰 的遺言
你好我是狼
◆亡靈 第二天晚上咬不死
你好我是狼
◆亡靈 第二天晚上咬不死
(22:52:56)◆Sashimii記得一禁之後滿地水筆
可以合不少符XD
可以合不少符XD
(22:54:04)◆雪夏這遺書的狼是想證兩靈單真+確認真占嗎...
(22:54:15)◆五月雨咪喵~~703449dc05b
(22:54:43)◆鈴谷被斬影boss婊到輸
(22:55:54)◆秋雨微涼非人遺書看看就好?
(22:56:11)◆雪夏(茶
(22:56:16)◆飄你需要莉恩(
(22:57:16)◆未來貓(茶
(22:57:24)◆秋雨微涼給利恩一張特一
(22:58:08)◆鈴谷沒特可以放招啦,連手排都被丟光了
(22:59:12)◆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2:59:37)◆五月雨咪喵~~鈴鼓進度太快了八@@
(23:00:01)◆五月雨咪喵~~不是昨天才剛過時壬癸?
(23:00:30)◆鈴谷昨天就在斬影了,搜不到BOSS而已
(23:00:45)◆夕立噴掉啦XDD
不過說實話,那個毒真的超可疑的
不過說實話,那個毒真的超可疑的
(23:01:27)◆秋雨微涼反正戀沒CO,一起處理也好
(23:01:32)◆鈴谷今天搜整天搜不到,剛剛收到AZ給的BOSS圖結果進去在BOSS房被活活婊死
(23:01:58)◆五月雨咪喵~~胸針有狂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2:33)◆夕立我要吐槽1-2根本沒打算COS
(23:02:52)◆五月雨咪喵~~有沒有可以讓UL戰鬥快意點的方法?
(23:03:02)◆未來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3:53)◆淚子加速企![[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4:23)◆五月雨咪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04:32)◆五月雨咪喵~~換點腦部 會不會好點
(23:04:41)◆五月雨咪喵~~換電腦
(23:04:51)◆雪夏毒噴
薩坎 的遺言
|—w—^) 靈CO
D1 挖墳中
D2 朔 人
D3 イカ娘 狼
D4 海帶啊海帶 狼
D5 今晚應該要吊誰 狼 wwwwww
薩坎 的遺言
|—w—^) 靈CO
D1 挖墳中
D2 朔 人
D3 イカ娘 狼
D4 海帶啊海帶 狼
D5 今晚應該要吊誰 狼 wwwwww
(23:07:31)◆鈴谷移動永遠搶不贏,對面打完就換位置讓我沒辦法用手上適合位置的牌攻擊,沒特可以放技能,手牌沒事就被丟光,心情好就穿插一個爛骰,真的是抱怨不完...
(23:07:58)◆秋雨微涼事件卡丟滿特2
(23:08:02)◆鈴谷白花一張BOSS圖跟10HP藥水
(23:08:11)◆呆羊東方爆系不是好不好練,而是不練符炸不會痛(滿滿高攻符
而且你也找不到好槍(幾乎都沒搜到吧
穿冰精放陷阱小心炸到自己<==炸自己300多滴
而且你也找不到好槍(幾乎都沒搜到吧
穿冰精放陷阱小心炸到自己<==炸自己300多滴
(23:09:26)◆鈴谷手邊只有兩張特二,有一張還是BOSS圖路上給的
(23:10:09)◆呆羊柯布,讓你的對手直接絕望
(23:10:33)◆秋雨微涼你打太快了(應該
(23:10:58)◆秋雨微涼換一些不吃特/事件卡的泛用牌組吧
(23:11:03)◆春雨三十驅任務一次過了
(23:12:22)◆鈴谷最不爽的是對面的技能讓他攻擊完就會換位置,就一直換到我手邊的卡不適合攻擊的位置 -_-
(23:12:44)◆鈴谷然後手牌三不五時被丟個三張五張
(23:15:04)◆秋雨微涼你需要傑多R3
(23:15:26)◆秋雨微涼當初我R3 一隻打通BOSS關
(23:17:36)◆鈴谷19f3a80212f
(23:18:19)◆呆羊壯哉我大梅倫洗牌術
(23:23:46)◆未來貓好冷(抖抖
(23:24:27)◆雪夏早上出太陽去外面走了一下,今天台東溫差有點大![[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26:20)◆~狂三喵~晚上超冷的(茶
(23:27:59)◆大鳳改大鳳喜歡冬天 又討厭冬天
(23:28:08)◆大鳳改感覺以後會死在冬天
(23:28:46)◆~狂三喵~好啦 睡眠去 晚安/
(23:28:48)◆光光我喜歡東天躲在棉被裡的感覺 討厭冬天要出棉被裡的感覺(認同
(23:29:22)◆鈴谷晚安~
(23:29:22)◆~狂三喵~◆光光 我喜歡東天躲在棉被裡的感覺 討厭冬天要出棉被裡的感覺(認同
(點頭
(點頭
(23:29:24)◆夕立我最討厭冬天了
(23:29:25)◆光光結論 我喜歡棉被(恩?
(23:29:41)◆雪夏天理晚安~
(23:30:06)◆五月雨咪喵~~天理晚安~~
(23:30:57)◆大鳳改冬天都要暖被
(23:31:21)◆大鳳改年紀大了就開始不喜歡冬天
(23:33:19)◆五月雨咪喵~~洗完澡好舒服
/<]
/<](23:33:20)◆被俺騙到 馬德隔壁到底是誰演我啊 占的有夠爛的![[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3:23)◆鈴谷◆大鳳改 年紀大了就開始不喜歡冬天
(23:33:34)◆被俺騙到 馬德我當狂都玩得比他好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3:39)◆五月雨咪喵~~大諷需要呆毛幫忙暖被嗎?
(23:34:40)◆五月雨咪喵~~杰多R3不是全轉嗎?
(23:34:45)◆淚子超爛的
(23:36:23)◆五月雨咪喵~~我的傑多R2 在想要不要升上去
(23:36:59)◆UL熊晚安~
(23:37:12)◆UL熊我好飽..
(23:37:21)◆五月雨咪喵~~熊哈囉~~~
(23:37:52)◆鈴谷(咬熊洩憤
(23:37:54)◆五月雨咪喵~~所以可以烤熊來吃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38:38)◆雪夏熊哈囉~~
(23:38:55)◆未來貓我年紀不大但也不喜歡冬天(茶
(23:40:10)◆五月雨咪喵~~五月雨9歲歲![[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41:31)◆雪夏不喜歡冬天追加1
不過覺得冬天沒冷空氣的晴天是最舒服的天氣
不過覺得冬天沒冷空氣的晴天是最舒服的天氣
(23:45:38)◆呆羊喜歡冬天冷冷乾乾又窩在被窩,舒服
可是濕濕黏黏的就不舒服
可是濕濕黏黏的就不舒服
(23:47:01)◆五月雨咪喵~~五月雨想下雪打雪仗可是台灣平地不會下雪阿![[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T^T]](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6.gif)
(23:49:48)◆呆羊被雪球打到很痛QAQ,看看以前打雪仗小遊戲(有時候不小心雪球裡有石頭會起爭執
(23:50:10)◆夕立偏信了.....?
(23:50:41)◆五月雨咪喵~~石頭![[@@]](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0.gif)
(23:50:50)◆五月雨咪喵~~感情不好?![[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0:57)◆大鳳改打雪仗XDD
(23:51:02)◆大鳳改懷念
(23:51:26)◆大鳳改嘖嘖 對方雙鞋才贏30分 要加油阿
(23:51:29)◆鈴谷大鳳想起五百年以前的那場激烈的雪戰了嗎
(23:51:41)◆夕立沒打過雪仗,從小就怕冷怕得要死
(23:51:47)◆大鳳改冬天有種莫名的感傷感
(23:51:54)◆五月雨咪喵~~500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1:54)◆雪夏沒看過真的雪XD
(23:52:08)◆大鳳改大鳳只要到了天氣冷 還有大時間 還有宇宙 就會感到害怕
(23:52:16)◆夕立老人總是多愁善感
大鳳改 對 夕立 投票踢出
(23:53:00)◆大鳳改小時候就會了
(23:53:04)◆呆羊是不是故意真不知道(真的會不小心包到,有些甚至會流血
(23:53:24)◆大鳳改每次想到死掉後會怎樣 救感到十分害怕
(23:54:12)◆大鳳改天氣冷更容易這樣
(23:55:06)◆被俺騙到 馬德大鳳需要我當你寄些銀杏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5:45)◆大鳳改銀杏要怎麼吃阿?
(23:56:21)◆大鳳改大鳳發現那個之前被大鳳130比3的義大利老外再也沒有完四季了呢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6:49)◆大鳳改等等還有要開村嗎??
(23:57:01)◆五月雨咪喵~~a917ba6164f
(23:58:38)◆大鳳改好冷>"< 來吹吹風機好了
(23:59:20)◆五月雨咪喵~~吹風機![[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23:59:25)◆呆羊130 3 大鳳你良心呢(良心是那三場
(00:00:06)◆雪夏![[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1:46)◆大鳳改有人要玩村嗎??
(00:02:04)◆大鳳改大鳳四季的良心已經被大家弄髒了呢![[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02:37)◆大鳳改沒人開大鳳開無GM村了喔
(00:03:39)◆呆羊大鳳,冬天太陽很舒服,多曬曬有益身心健康
(00:03:45)◆鈴谷9258122ca62
50k
50k
(00:04:52)◆大鳳改大鳳每天都曬不到太陽QAQ
(00:05:59)◆雪夏大鳳拍拍
(00:06:16)◆雪夏今天早上曬太陽超舒服的...
(00:07:51)◆鈴谷1f596cb75ed
(00:12:29)◆五月雨咪喵~~抱住雪雪在陽台躺椅上曬太陽![[>///<]](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0:13:49)◆雪夏![[>///<]](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0:13:53)◆雪夏台東冬天太陽不多,每次出太陽就會刻意去曬一下XD
(00:15:16)◆呆羊宜蘭下雨ing
(00:16:02)◆UL熊小綿是宜蘭人(?
(00:17:17)◆雪夏隔壁◆未來貓 沒單子 也沒成功過 要怎麼CO QAQ
這不獵CO了嗎...(茶
這不獵CO了嗎...(茶
(00:17:38)◆五月雨咪喵~~我決定先來做傑多R3和小雪R2
(00:18:20)◆雪夏該睡覺了XD 大家晚安~~(揮手
(00:19:06)◆呆羊不過自從雪隧打通後,龍血已經流乾了(啊哈哈綿羊不清楚
(00:19:15)◆呆羊晚安
(00:19:23)◆五月雨咪喵~~雪雪晚安![[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0:20:12)◆UL熊晚安~
(00:20:35)◆呆羊宜蘭人CO
(00:23:41)◆UL熊感覺是假宜蘭人ˊ_>ˋ
(00:24:00)◆大鳳改第1carriorTaiho 227
第2jaybles 175
第2jaybles 175
(00:24:42)◆大鳳改大鳳也要早點睡了
(00:25:29)◆呆羊熊住哪?
(00:25:48)◆呆羊大鳳晚安
(00:25:58)◆UL熊宜蘭人CO 目前在台中讀書
(00:26:11)◆UL熊大鳳晚安ˊ_>ˋ
(00:27:11)◆大鳳改台中!!
(00:27:22)◆五月雨咪喵~~大諷晚灣![[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0:27:28)◆大鳳改但是期待有晚村玩>"<
(00:27:49)◆大鳳改糟糕 這樣大鳳不就只能去睡了嗎QAQ
(00:28:24)◆haha99又狐勝
(00:28:30)◆呆羊羅高宜中蘭女 這樣應該是宜蘭人了吧?
(00:29:40)◆UL熊你講了三個高中ˊ_>ˋ 是都讀過逆
(00:30:23)◆呆羊黃色白色藍色(再補刀
(00:30:34)◆被俺騙到 馬德等等 為什麼未來狐能活到現在OAO!!
(00:30:48)◆被俺騙到 馬德場上狼是不會覺得他是狐嗎....
(00:30:52)◆大鳳改是時候進場了!!
(00:30:55)◆羅久違的狼勝又飛走了
(00:31:08)◆小盒子剛剛那場根本(ry
(00:31:10)◆羅以後入狼還是眼神死 打醬油好QAQ
(00:31:26)◆羅專心吃消夜
(00:31:30)◆MZ羅 抱歉 我沒想清楚 應該堅持1-5狐狸的
(00:31:37)◆被俺騙到 馬德羅拍拍 看得出來這3之狼很....神奇
(00:31:42)◆haha99我不清楚耶@@ 沒認真玩@@
(00:31:48)◆小盒子不!羅你至少在我入狼的時候要幫我啊羅!
(00:31:53)◆瑞狐醬果然還是企鵝好玩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2:04)◆被俺騙到 馬德而且我看票單 為何狼轉後還不黑未來狐OAO
(00:32:09)◆夕立我推理太準了,他媽的準,結果我被吊死了
(00:32:11)◆瑞狐醬狼沒勝不能怪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2:19)◆夕立悲憤!
(00:33:16)◆MZ我應該堅持1-5狐狸的 很少活到末場 沒把握
(00:33:24)◆被俺騙到 馬德這3之狼實在是...相當奇爬
(00:33:43)◆小盒子我就說那個書記格式是MZ(拍打
(00:33:45)◆MZ應該也不可能咬毒吧
(00:34:14)◆淚子顯毒的情況不會咬毒阿
(00:34:31)◆秋月真理亞我到底哪裡像狐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4:36)◆羅狼勝真難0.0
(00:34:41)◆呆羊未來貓外裝 靈能者機率up 靈能者時狐勝機率70%補正
(00:34:45)◆羅多久沒狼勝QAQ
(00:34:47)◆小盒子是說那種情況下咬毒換權力OK嗎(?
(00:35:05)◆夕立我幾乎都推對,只可惜我沒有指吊的權利
(00:35:25)◆haha99因為當村民所以整場打醬油@@
(00:35:40)◆夕立狐狸有吊然後再咬一個你們就贏了吧
(00:35:56)◆被俺騙到 馬德我瞄了一下 老實說 這局真的本該狼營的
(00:36:06)◆淚子不依定OK吧 噴道靈 場上真靈神權 噴隱狼 好像都沒差(?
(00:36:09)◆被俺騙到 馬德未來狐都顯了 狼居然...
(00:36:10)◆MZ當時有在想咬毒送狼....這樣可以嗎
(00:36:24)◆夕立其實吊戀戀就是錯誤的開端了
(00:36:25)◆MZ不過應該堅持1-5狐 我去面壁
(00:36:39)◆夕立村側來講
(00:36:40)◆秋月真理亞咬毒送狼?
(00:37:02)◆MZ剛才8人 3狼1狐 咬到狐勝 索性咬毒(大誤
(00:37:10)◆秋月真理亞我承認吊戀戀是私怨(遮臉
(00:37:16)◆鈴谷睡去,大家晚安 Q_Q
(00:37:38)◆五月雨咪喵~~鈴鼓晚安~~
(00:38:12)◆冰鈴谷晚安(咬鈴谷
(00:38:20)◆秋月真理亞鈴鼓晚安
(00:38:29)◆呆羊晚安
(00:38:31)◆秋雨微涼死七瀨你自重wwwwww
(00:38:32)◆夕立算了好像不能怪村側,連狼都不看我推理
(00:38:53)◆秋雨微涼這場最像的:1-5未來狐,然後2-1也是很MZ的MZ
(00:38:54)◆冰(滾動
(00:39:12)◆MZ2-1沒首吊 失敗
(00:39:27)◆秋月真理亞說好的首吊MZ呢 你們這群傲嬌![[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39:30)◆呆羊冬天的被窩舒服,喜歡冬天(夏天黏黏的不喜歡
(00:39:31)◆冰真的 虧我開場前幫2-1插旗說....
(00:39:33)◆羅羅是羅 030 有人猜對嗎
(00:39:43)◆小盒子我/ 我有想到XDD
(00:39:47)◆秋雨微涼假MZ超MZ 活到末場被蠢狼亂咬死
(00:39:50)◆夕立我覺得那些強調1-5是夜死占白的是怎樣
(00:39:59)◆秋雨微涼羅很羅阿 那氣場一看就知道
(00:40:06)◆小盒子我總覺得那個感覺好像是原裝貨啊(?
(00:40:07)◆冰應該沒人猜到兇真是我吧(望
(00:40:08)◆haha99這場開場前QB超煩的
但開始後超無口
但開始後超無口
(00:40:15)◆夕立三個夜死占是天殺的有三個真占喔
(00:40:35)◆MZ我去爬紀錄反省
(00:40:37)◆秋雨微涼我這場都在學戀戀(無口),學到狼以為我是獵....
(00:40:44)◆冰我是沒有去認是真是假
(00:40:54)◆羅老實說 我D10夜已經把接下要怎麼做都跟他們講= =
(00:40:56)◆小盒子(舔冰)(黏住
(00:41:00)◆秋雨微涼沒認真假+1,都再猜人
(00:41:37)◆冰不要再這種天氣亂舔(拍打小盒子
(00:41:50)◆夕立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我隨便弄個表情符號你們就亂猜是怎樣啦XD
(00:42:12)◆羅剩一隻小狐狸 講了
狐狸人選是誰 講了
接下要怎麼咬 講了
當天配置是什 講了 可以拿去繼續算
我已經夠保母了.......早上被吊時還提醒 記住我的話
狐狸人選是誰 講了
接下要怎麼咬 講了
當天配置是什 講了 可以拿去繼續算
我已經夠保母了.......早上被吊時還提醒 記住我的話
(00:42:20)◆冰我看到就知道這個依定不是影刃......
(00:42:22)◆秋月真理亞緋月明明就有指未來 結果那天後來跑去吊瑞狐 我傻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2:23)◆羅超級無敵霹靂保母
(00:42:32)◆秋月真理亞語氣不像影刃啊
(00:42:40)◆大鳳改羅怒了@@
(00:42:59)◆小盒子(拔下來)(噴血
(00:43:01)◆羅沒怒
(00:43:06)◆秋雨微涼羅辛苦了,看到你晚上說成那樣,我都覺得會噴紅了....
(00:43:13)◆冰羅拍拍 我曾經一度想認你是真占過(遮臉
(00:43:18)◆大鳳改有人要天鳳嗎??
(00:43:20)◆haha99影刃用表情時不會說話的
(00:43:22)◆秋雨微涼結果狼最後一天亂吊+亂咬......
(00:43:22)◆呆羊隔壁開村了
(00:43:22)◆淚子隊友豬一般的話...
(00:43:25)◆羅遊戲才不會怒wwww習慣大字030 只是不甘心狼勝跑了
很久沒看到狼勝
很久沒看到狼勝
(00:43:41)◆淚子還是放生吧(X
(00:43:52)◆緋月沒能救村感覺很對不起人側...
(00:43:54)◆冰不跟遊戲了
(00:43:57)◆秋雨微涼大廠上一次狼勝 不會真的是我們狼狼戀吧......
(00:43:58)◆秋月真理亞兩夜死占的時候我就只信ru級了 = =
(00:43:58)◆冰快一點了
(00:44:01)◆羅◆冰 羅拍拍 我曾經一度想認你是真占過(遮臉
謝謝
謝謝
(00:44:08)◆影刃|—w—^)
(00:44:29)◆羅不過對家好愛驗我的單
我可沒習慣包狼wwww
我可沒習慣包狼wwww
(00:44:43)◆羅驗到死wwwwww才終於抓到一隻狼
(00:44:53)◆冰夜死一占的時候 我卻覺得場上兩真都在是怎麼回是(滾動
(00:44:58)◆MZ恩 咬死占 又咬死3白 應該直接當獵死光 1-5獵人CO必狐
(00:45:05)◆夕立我明明說過很多次要占去占未來貓,可是大家一直擋
magic~
magic~
(00:45:11)◆秋雨微涼因為廚狼衝背是傳統
(00:45:17)◆瑞狐醬我也覺得是咬到背德www
(00:45:34)◆秋月真理亞我覺得羅這場沒有真占氣息啊(咦
(00:45:34)◆MZ羅抱歉啦= = 太少入狼活到完場
(00:45:48)◆緋月雖然知道那個占高機率真 但卻沒有偏信的勇氣......
(00:45:54)◆淚子背德 : 拜託狼你不要再咬我了(ry
(00:46:07)◆MZ應該直接判斷1-5狐獵
(00:46:12)◆秋雨微涼上一次狼勝是廚母狼側PP,再上一次是我跟羅狼狼戀
(00:46:31)◆羅不小心跟信度最高的配到一起打壘台
(00:46:31)◆Mzure原來呆毛cos北棲(嚼
(00:46:32)◆小盒子這場還是值得紀念啦
羅第一次衝到背www
羅第一次衝到背www
(00:46:34)◆瑞狐醬◆緋月
剛剛你偏信另一靈是真靈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剛剛你偏信另一靈是真靈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6:38)◆夕立我覺得很煩的是為啥不管未來貓啦,整個就MZ化了啊
(00:46:54)◆大鯨連獵都知道1-5狐 狼還不確定www
居然還相信他可能獵人
重點是沒咬他
笑狼
居然還相信他可能獵人
重點是沒咬他
笑狼
(00:46:56)◆羅我第一次咬廚背www(羞
處女咬
處女咬
(00:46:56)◆MZ羅那天是不是搶笑會比較好 ?
(00:46:59)◆秋雨微涼廚母那次10/30,狼狼戀10/19,我說30人+場
(00:47:00)◆夕立COS不來,所以中途就一直亂換表情符號
(00:47:18)◆羅搶笑會比較好
那占黑單太多 信度會高
那占黑單太多 信度會高
(00:47:25)◆Mzure寒蟬炒冷飯我懶得吐槽了
(00:47:36)◆UL熊上一次大場狼贏居然是狼側PP那場?
(00:47:41)◆羅我看了兩占單 就送出了
沒仔細想過 搶不搶笑
沒仔細想過 搶不搶笑
(00:47:50)◆Met...((躲。
(00:47:52)◆MZ了解
(00:48:02)◆緋月最後有推出對家是狼靈 但太遲了...
(00:48:03)◆秋雨微涼10/30廚母狼側PP,10/19狼狼戀出占靈大勝,再上去我懶得找
(00:48:12)◆夕立場上還有兩真占,只能信第一個死掉的是背德,未來狐根本他媽的超可疑好嗎
一直夜死占白不要占
一直夜死占白不要占
(00:48:28)◆羅不過至少拖到他的占單
他一直來驗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他一直來驗我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8:29)◆秋雨微涼重點式1-5還自爆,狼你還真的信.........
(00:48:40)◆MZ抱歉 我果然是狼側冥燈QQ
(00:48:56)◆Met全歪阿。全部插到村...QAQ...
(00:48:56)◆秋月真理亞我覺得我沒用自己的名字都會變暴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49:01)◆MZ米我還在算隔天要不要黑大鯨或者龍鳳,我就上天了……
(00:49:29)◆Mzure(把梅子抓起來釀酒
(00:49:30)◆夕立那些要占不要占的傢伙都出來給我道歉啊!
(00:49:45)◆羅xD 黑到狼可能更會咬你
(00:49:51)◆淚子有心用誰的鳴子都可以暴民阿
(00:50:01)◆haha99反正我是村 沒差@@
(00:50:06)◆大鯨要說什麼拉
管1-5是什麼
有機會插死他當然投下去阿
反正還有三狼怕啥
管1-5是什麼
有機會插死他當然投下去阿
反正還有三狼怕啥
(00:50:11)◆秋月真理亞應該沒有我吧(縮
(00:50:30)◆大鯨還好沒改護瑞鶴www
(00:50:37)◆羅狼太難玩030 下次我要當醬油
主咬還蠻爽的
主咬還蠻爽的
(00:50:39)◆Met剛剛的懷疑單們抱歉....最後兩天我抓了最強勢的和感覺迷樣的。。。QAQ...
(00:50:39)◆秋雨微涼七瀨你整個MZ了好嗎
(00:50:50)◆冰肯定沒有我 我早早就被羅咬死了
(00:50:57)◆秋月真理亞COS太認真(X
(00:51:07)◆MZ米◆緋月
我被咬,說明我出的有可能是真單,我開被拖死的靈是人,那他不是真靈異側戀就是來亂場的戀村咯wwwww
但是如果真的場上2真靈,狼一直留2真靈好像也不太對……
我被咬,說明我出的有可能是真單,我開被拖死的靈是人,那他不是真靈異側戀就是來亂場的戀村咯wwwww
但是如果真的場上2真靈,狼一直留2真靈好像也不太對……
(00:51:11)◆秋雨微涼我也很認真阿,都再無口(偷懶
(00:51:14)◆Mzure昨天是非人共
今天是狐側狼
各種讓人震怒![[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今天是狐側狼
各種讓人震怒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1:16)◆瑞狐醬要不要以後開大狼無梟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1:21)◆秋月真理亞所以我完場看到1-5狐我超不懂為什麼緋月指未來那天會變成吊瑞狐啊
(00:51:39)◆秋月真理亞狼側明明就有好機會可以吊死狐
(00:51:39)◆大鯨暴民指吊別府跟未來狐阿 怕什麼~~
(00:51:52)◆秋雨微涼這場戀算對狼側有利了說
(00:51:57)◆瑞狐醬因為我CO狐吧
(00:52:07)◆秋雨微涼就羅死後的笨狼各種混亂......
(00:52:17)◆大鯨對阿 算對狼側有利
(00:52:21)◆秋月真理亞瑞狐一看就企鵝啊 = =
(00:52:34)◆大鯨瑞狐CO狐哪可能吊他狐勝
(00:52:36)◆秋月真理亞月亮朔D2一看就知道出包好嗎wwwwwwwww
(00:52:36)◆Met沒發現有指吊co...(躲
(00:52:38)◆MZ米◆瑞狐醬
對不起我D2就認你企鵝了……(捂臉
對不起我D2就認你企鵝了……(捂臉
(00:52:43)◆夕立因為緋月比較強勢,我信緋月多一點,不過吊了戀戀那次真的是村側致命的錯誤
(00:52:46)◆大鯨而且他一看就企鵝阿www
羊駝再臨 來到村莊大廳
(00:53:02)◆羊駝再臨咩--------
一群笨狼
狐都自爆了還抓不到
咩--------
一群笨狼
狐都自爆了還抓不到
咩--------
(00:53:03)◆瑞狐醬你們外道啦www
(00:53:07)◆大鯨吊戀戀就是不偏信阿
(00:53:09)◆夕立那個場合應該當場偏信戰艦才有救
(00:53:14)◆Mzure啊羅你還要領導狼群嗎
不然跟一堆笨蛋狼同隊(嚼
不然跟一堆笨蛋狼同隊(嚼
(00:53:18)◆秋月真理亞這不是外道啊
(00:53:22)◆秋月真理亞是月亮朔自己出包
(00:53:29)◆秋月真理亞我有偏信啊wwww
(00:53:31)◆緋月想指吊卻沒那個勇氣承受滅村的結果......
(00:53:36)◆羊駝再臨咩--------
(00:53:48)◆秋雨微涼有時候吊數不夠 就只能偏信
(00:53:52)◆夕立那時候吊數不夠,理論上只能偏信了
(00:53:55)◆MZ米◆羅
下次一起入狼,我出狼占你隱+主咬如何030
下次一起入狼,我出狼占你隱+主咬如何030
(00:54:09)◆夕立吊數沒算是我的錯
(00:54:18)◆冰紅白月 你要想 不指吊一定會滅 指了有機會不滅
(00:54:21)◆MZ米◆緋月
暴民協會開放報名,給你大字指吊滅村的勇氣(
暴民協會開放報名,給你大字指吊滅村的勇氣(
(00:54:26)◆MZ入狼要學的太多了 徵求教學QAQ
(00:54:27)◆夕立因為我從來不算吊數的(挺胸
(00:54:28)◆秋雨微涼偏信不一定是壞事,只是不要隨便會太早偏信就好
(00:54:58)◆MZ米◆MZ
見機行事(廢話
見機行事(廢話
(00:55:02)◆Met緋月你可以的(拍 因為沒指我就頭自己臨時抓的單了。。。
(00:55:05)◆羅看心情吧......AR入狼沒什動力
(00:55:09)◆秋月真理亞可是我超早就偏信ru級.....(遮臉
(00:55:27)◆秋雨微涼人側有時候不偏信大機率或一定輸 那偏信下去反而還有機會
(00:55:32)◆MZ◆MZ米
見機行事(廢話
你自己也知道廢話(踢
見機行事(廢話
你自己也知道廢話(踢
(00:55:39)◆冰我也超早偏信他真占(滾動
(00:55:43)◆大鯨大鯨D2就偏信RU級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5:51)◆瑞狐醬我知道你們會偏信戰艦 所以我只好婊另一占QAQ
(00:55:59)◆秋月真理亞其他都假假的啊 這場又沒有神犬村上什麼的 直接偏信下去(X
(00:56:06)◆MZ米◆大鯨
我也偏信了啊!
我也偏信了啊!
(00:56:20)◆Mzure來睡了
五點半要起來我還在這邊(嚼
五點半要起來我還在這邊(嚼
(00:56:23)◆MZ米但是廚狼為了不讓我黑到龍鳳把我衝了啊!!!XDDDDD
(00:56:33)◆秋雨微涼偏信真占還吊我!!!!
(00:56:36)◆淚子時間晚了該睡了
(00:56:48)◆大鯨其實狼第一衝是對的阿 只是被護了
(00:56:52)◆淚子晚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6:55)◆羊駝再臨咩----
黑龍鳳我覺得妳會被吊
咩----
黑龍鳳我覺得妳會被吊
咩----
(00:56:55)◆羅我接下來還是想打醬油.......不要給我主咬 一直咬共
主咬還要找話單 沒看我一直無口嗎
主咬還要找話單 沒看我一直無口嗎
(00:57:00)◆冰我已經在天上了(攤手
(00:57:07)◆MetMz晚安/
(00:57:14)◆MZ米但他確實是狼啊……
(00:57:15)◆被俺騙到 馬德◆MZ米 暴民協會開放報名,給你大字指吊滅村的勇氣
我要加入OWO//
我要加入OWO//
(00:57:17)◆大鯨因為大家說不要偏信阿
獵人也要算吊數了嗎QAQ
獵人也要算吊數了嗎QAQ
(00:57:21)◆MZ真占死 白單死 我應該信獵滅的 (繼續面壁
(00:57:34)◆秋雨微涼看到一堆人出我白單 想說是哪招
結果一張黑單我就上去了......
結果一張黑單我就上去了......
(00:57:38)◆MZ米◆羅
我也到處看話單希望能抓到狼……
我也到處看話單希望能抓到狼……
(00:57:41)◆秋月真理亞就說是私怨嘛(嚼 反正那天也是說不要偏信要驗黑白 (不要結果論
(00:57:50)◆大鯨你們咬這麼爽還以為獵在喔ww
(00:57:58)◆MZ還有話單怎麼抓有職 我想學
(00:58:13)◆秋雨微涼死七瀨你給我記住.......
(00:58:17)◆夕立隔壁那隻三小啦
(00:58:41)◆MZ米◆MZ
反正我不會抓![[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反正我不會抓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0:58:42)◆秋月真理亞◆MZ 還有話單怎麼抓有職 我想學
<-靠直覺
<-靠直覺
(00:58:48)◆羊駝再臨咩---
大鳳跟呆毛最近好閃
咩---
大鳳跟呆毛最近好閃
咩---
(00:58:50)◆UL熊是不是要平衡一下狼的強度阿...
(00:58:54)◆Met我是覺得未來狐機率高。。。想靠狼測試 可是狼有3隻阿....全推歪QQ...
(00:58:55)◆冰◆MZ 還有話單怎麼抓有職 我想學
去看紀錄反推 看個幾十場就應該可以學會了吧
去看紀錄反推 看個幾十場就應該可以學會了吧
(00:59:15)◆MZ不要再直覺啦 直覺怎麼學啦 (崩潰
(00:59:21)◆緋月投秋雨我也有一份...
(00:59:25)◆被俺騙到 馬德◆UL熊 是不是要平衡一下狼的強度阿...
我覺得要平衡的是狼的智商(茶
我覺得要平衡的是狼的智商(茶
(00:59:28)◆秋雨微涼狼這場是自爆= =
(00:59:33)◆羅話單,看你得主觀意識 覺得有問題就有職
我看到 超大型一句話 就處女咬背德占
◆超大型 極限賣狼的狼占嗎
準確率沒很準
我看到 超大型一句話 就處女咬背德占
◆超大型 極限賣狼的狼占嗎
準確率沒很準
(00:59:34)◆冰今天是狼自己送掉的 不用平衡
(00:59:57)◆Met幾十場。。。。要看什麼呢?(舉手。。
(01:00:02)◆被俺騙到 馬德剛剛那局狐都顯了 狼還不衝狐 會噴紫色也是自己幹的
(01:00:02)◆羊駝再臨咩---
第一件事 糾團推倒影刃
第二件事 撿影刃噴的骰子
第三件事 妳無敵了
咩---
第一件事 糾團推倒影刃
第二件事 撿影刃噴的骰子
第三件事 妳無敵了
咩---
(01:00:08)◆羅我覺得 真占不會亂婊.....結果就咬到背德占
(01:00:27)◆秋月真理亞第六感是可以訓練的(?
(01:00:30)◆秋雨微涼我都以為會噴紅了 羅根本把後面到完場的SOP都說了,還能噴紫色......
(01:00:59)◆冰先記好這場職業分配 看他們在遇到各種狀況的時候會講那些話
(01:01:01)◆羊駝再臨咩---
妳去看龍鳳抓的
咩---
雖然我覺得是占單指咬
咩---
妳去看龍鳳抓的
咩---
雖然我覺得是占單指咬
咩---
(01:01:08)◆MZ有想到狐還在 沒堅持 1-5很明顯狐獵
沒想清楚 反省中
沒想清楚 反省中
(01:01:14)◆秋月真理亞所以我還是不懂狼為什麼會吊瑞狐啊
(01:01:20)◆冰我也以為會噴紅.....
(01:01:39)◆被俺騙到 馬德我看未來狐跳職 我都想說他今天死定了
(01:01:45)◆MZ應該直接投死1-5 平票反而讓我混亂了
(01:01:51)◆Met...(筆記。
(01:02:06)◆秋雨微涼那天投1-5 狼直接收工...
(01:02:17)◆秋月真理亞我剛剛看票單才發現 那天投未來的是兩個村民wwwwwwwww
(01:02:22)◆夕立1-5假到那樣我真沒想到我會被吊...
(01:02:29)◆秋雨微涼你說沒投死那算了,咬空第二天拱,結果......
(01:02:31)◆秋月真理亞你們到底為什麼會去吊瑞狐wwwwwwwwwwwwwww
(01:02:38)◆羊駝再臨咩---
就說笨狼
咩---
就說笨狼
咩---
(01:02:42)◆緋月心理明知道瑞狐是企占 但還是吊了......
(01:03:07)◆被俺騙到 馬德結果第一輪平手 第二輪吊北棲 狼夜還衝白 這我也無法說甚麼了
(01:03:12)◆瑞狐醬狐信狼咩
(01:03:30)◆秋雨微涼全天堂都沒想到 上來的不是1-5
(01:03:31)◆瑞狐醬我都說吊我會狐勝了 還是投我![[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3:33)◆秋月真理亞都可以狼勝了還狐信什麼啦wwwww
(01:03:41)◆夕立我沒吊瑞狐啊
(01:03:45)◆Met。。。怕pp 當天也沒其他飆靶就吊了。。。(逃
(01:03:58)◆夕立那幾天我都在吊未來貓
(01:04:15)◆羊駝再臨咩---
狐是狼數爆表勝
咩---
狐是狼數爆表勝
咩---
(01:04:29)◆夕立都知道他是狐了當然要吊
不過村側吊戀戀那天就是致命的失誤了
不過村側吊戀戀那天就是致命的失誤了
(01:04:43)◆羊駝再臨咩---
呆毛應該COS龍鳳
說未來狐是壞人
就會吊了
咩---
呆毛應該COS龍鳳
說未來狐是壞人
就會吊了
咩---
(01:04:56)◆羅靈能都插旗未來狐,就直接吊未來狐 怕什票顯
晚上咬 暴民
隔天 大機率吊北方棲姬
晚上咬 暴民
隔天 大機率吊北方棲姬
(01:05:02)◆夕立˙ ˙ ....
(01:05:10)◆Mzure有空我開個大狼子狐夜梟回歸場好了
不過要解決狐側只有兩人的問題
不過要解決狐側只有兩人的問題
(01:05:11)◆Met可是狼靈出真單要怎麼認狼靈。。。?
(01:05:15)◆夕立我覺得未來是狐˙ ˙ ....
(01:05:20)◆羊駝再臨妳有銅板
(01:05:26)◆羅而且 沒獵單 死占 昨天喊有職 隔天喊無職
超假的.....這樣最好都躲過一劫
超假的.....這樣最好都躲過一劫
(01:05:34)◆影刃![[=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8.gif)
![[=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38.gif)
(01:05:36)◆秋月真理亞北棲會上去我超意外 明明就超村
(01:05:40)◆被俺騙到 馬德呆毛你再裝就不像了(拔呆毛
(01:05:45)◆羊駝再臨解決狐策只有兩人的問題就是22![[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5:45)◆大鯨1-5這麼明顯的狐
末三狼還相信他可能獵www
紅白月混亂沒指吊到
不趁機會插死1-5
居然轉票把呆毛吊了
重點是晚上不咬那個自稱獵或可能是狐的
跑去咬MZ??
這只能說輸是自己找的www
末三狼還相信他可能獵www
紅白月混亂沒指吊到
不趁機會插死1-5
居然轉票把呆毛吊了
重點是晚上不咬那個自稱獵或可能是狐的
跑去咬MZ??
這只能說輸是自己找的www
(01:05:50)◆秋雨微涼結果還真的躲過了......
(01:06:07)◆冰有子狐狐側大優 三人的話狐勝機率大
(01:06:13)◆UL熊(05:11) ◆Met 可是狼靈出真單要怎麼認狼靈。。。?
只能算狼數 總不會剩下靈靈毒卻還沒完場ˊ_>ˋ
只能算狼數 總不會剩下靈靈毒卻還沒完場ˊ_>ˋ
(01:06:20)◆被俺騙到 馬德難道在座的村民都不覺得昨天說友直 今天說無職 然後又說自己是獵 但沒獵單的人很假嗎??
(01:06:28)◆羊駝再臨我覺得未來是狐˙ ˙ ....
(01:06:35)◆被俺騙到 馬德這個比假此方開的占單還假欸
(01:06:47)◆MetQQ....
(01:06:47)◆夕立應該是我推到靈能中有狼所以我被吊了
(01:06:53)◆秋雨微涼超假的阿 但狼也覺得他是真獵![[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6:55)◆秋月真理亞最好吊未來的那天狼側自己吊不到 寧可送狐勝![[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7:02)◆大鯨你去問居然相信他是獵的末三狼。
(01:07:12)◆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7:35)◆MZ不用問我了 我腦袋不清楚 想錯
(01:07:55)◆夕立|—w—^)村
不負責推理,如果狼真的很心機就當我沒說
狼如果用常理判斷
那麼瑞鶴被咬是因為他出了真單,那麼被噴死的也是人?
那麼?靈當中有一狼?一直不咬靈是怕自己被r?
但是狼衝了第二個占,這表示第一個夜死占不是真占?
那麼,未來貓還沒有必白,靈當中可能有狼?
不負責推理,如果狼真的很心機就當我沒說
狼如果用常理判斷
那麼瑞鶴被咬是因為他出了真單,那麼被噴死的也是人?
那麼?靈當中有一狼?一直不咬靈是怕自己被r?
但是狼衝了第二個占,這表示第一個夜死占不是真占?
那麼,未來貓還沒有必白,靈當中可能有狼?
(01:08:09)◆夕立你看這是不是都推對
(01:08:25)◆Met抓票單抓到反邊面壁思過中
(01:08:26)◆秋月真理亞我就是看到呆毛下面那段話判斷呆毛不是狼XD
(01:08:37)◆夕立為啥會把最會推裡的村民吊死了,整個疑惑啊
(01:08:41)◆MZ你全對阿 所以列入咬單了
(01:08:55)◆秋月真理亞所以那天我投了光光![[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9:13)◆秋雨微涼結果被村投死了
(01:09:19)◆羊駝再臨咩---
是真獵末場不咬是神經病
咩---
是真獵末場不咬是神經病
咩---
(01:09:24)◆被俺騙到 馬德你不知道最會推理的永遠都是最早上去的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09:31)◆秋雨微涼狼想咬的都被投死,這樣還能噴紫色
(01:09:34)◆大鯨我真的很想問
夜死三占的白單
只剩1-5還活著
這不可疑?
然後那隻白單還CO獵www
狼還不想咬他Orz
夜死三占的白單
只剩1-5還活著
這不可疑?
然後那隻白單還CO獵www
狼還不想咬他Orz
(01:09:40)◆夕立嘛,也好,沒送狼勝
(01:09:44)◆羊駝再臨咩----
大鳳又首吊了
咩---
大鳳又首吊了
咩---
(01:10:38)◆羅我是覺得可以咬靈
只是在占死前 不咬是正確的 清白找獵咬占比較重要
清白結束 可以咬靈 ,說不定還有機會狼靈控場
場上狼靈控場很弱 一直給緋月主導
只是在占死前 不咬是正確的 清白找獵咬占比較重要
清白結束 可以咬靈 ,說不定還有機會狼靈控場
場上狼靈控場很弱 一直給緋月主導
(01:10:39)◆影刃 大鳳改 被表決處死
(01:10:55)◆大鯨居然~~不~~咬~~獵~~
會輸正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會輸正常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10:56)◆UL熊好像只有兩個人認領紀錄(望
(01:10:57)◆冰N2狼測對話是三小(噴笑
(01:11:04)◆夕立◆被俺騙到 馬德 你不知道最會推理的永遠都是最早上去的嗎![[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你讓我想到暑假期間我就這樣被夜梟幹掉好幾次,還被指吊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你讓我想到暑假期間我就這樣被夜梟幹掉好幾次,還被指吊
(01:11:20)◆秋月真理亞不只兩個吧 XD
(01:11:31)◆瑞狐醬這場前兩天我超抖的 平安夜+衝背德..
(01:11:41)◆Met那時候就是跑去找死占的白來吊(小聲
(01:12:32)◆夕立說實話,那時候我會注意到未來貓也是發現他氣場太非人
才會一直要占去占他
才會一直要占去占他
(01:12:35)◆被俺騙到 馬德GAN大鳳那首窩居然知道 是黃昏
(01:12:51)◆瑞狐醬好險我有包到狼 不然我應該會被狼衝死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13:44)◆秋月真理亞不會吧 你都被爆是企了
(01:14:46)◆緋月場上我主導 但還是沒有勇氣去指吊疑單......
(01:15:15)◆羅我等了三天占單 只能衝了.......
沒想到有笑
沒想到有笑
(01:15:32)◆羅不想再多等一天占單
(01:16:19)◆土撥撥看完記錄了-艸-
(01:16:33)◆大鯨D2狼側討論ww
羅真占
戰艦跟單假的
wwwwwwwwwww
羅真占
戰艦跟單假的
wwwwwwwwwww
(01:17:44)◆被俺騙到 馬德我覺得這狼側...各種...可愛
(01:17:52)◆被俺騙到 馬德連自己人都會認錯 天啊
(01:18:05)◆冰我看到都覺得 你們是哪裡來的新手狼......
(01:18:12)◆羊駝再臨咩---
狐勝應該
咩---
狐勝應該
咩---
(01:18:23)◆Met~...羅不是、狼占嘛?
(01:18:32)◆土撥撥♥
(01:18:45)◆土撥撥可愛的狼狼XDDDDD
(01:18:53)◆羅1點
休息 晚安
休息 晚安
(01:19:02)◆被俺騙到 馬德我從D1開始看 狼側至少忘了自己同伴3次 不誇張
(01:19:10)◆羅D2狼想咬狼占
(01:19:13)◆大鯨話說GM錯了
兩企鵝同時行動
搔到有職都會笑
兩企鵝同時行動
搔到有職都會笑
(01:19:23)◆羅我是真占!!!!
(01:19:23)◆大鳳改人少太吃運氣了
(01:19:28)◆秋雨微涼羅:對,我是真占
(01:19:32)◆大鳳改至少大鳳遺書很新
(01:19:35)◆大鯨除非搔同一個人 就不會笑兩次
(01:19:36)◆Met晚安。
(01:19:42)◆冰那一條名字就寫在那邊 看一下又不用多少時間(望
(01:19:51)◆土撥撥應該說如果次數夠 都笑 次數不夠 都能笑的話隨機1個笑
(01:19:57)◆秋雨微涼狼:我覺得3-4應該是狐
(01:20:02)◆大鳳改大鳳昨天就被狂人殺啦QAQ
(01:20:08)◆夕立遺書很新,可是人是個阿姨
(01:20:08)◆冰還是他自己講的.....
(01:20:18)◆大鯨恩 次數夠是都笑
不夠隨機一個
不夠隨機一個
(01:20:30)◆土撥撥我以為模是假出包真討吊orz
(01:20:41)◆大鯨黃昏沒很新吧!!
(01:20:47)◆土撥撥因為雙企反而會造成企鵝們的困擾
(01:20:50)◆大鳳改◆被俺騙到 馬德 GAN大鳳那首窩居然知道 是黃昏
答對了~不過此方你也太悲憤了吧
答對了~不過此方你也太悲憤了吧
(01:21:17)◆UL熊感覺新手狼至少3隻 難為羅了
(01:21:23)◆土撥撥雖然白天雙笑時場上應該會很趣味XD
(01:21:31)◆大鳳改大鳳也曾經蠻喜歡張棟樑說
(01:21:31)◆大鯨我也以為是模企被黑順勢討吊
(01:21:36)◆秋月真理亞模一看就是真出包吧
(01:21:37)◆秋雨微涼黃昏不新 但很有名
(01:21:42)◆秋月真理亞出包的超真啊
(01:22:05)◆土撥撥大鯨(握
(01:22:14)◆MZ新手狼CO
(01:22:25)◆夕立真占不信我的話去占未來狐,不然就神權了
(01:22:32)◆大鯨因為雙企對企鵝來說很麻煩
就算模企都放棄
真企也不知道模企有沒有動
就算模企都放棄
真企也不知道模企有沒有動
(01:22:37)◆秋雨微涼那模企鵝不是擋吊嗎....
(01:23:02)◆土撥撥後來看紀錄 是真出包_A_
(01:23:12)◆大鯨我也一直在想到底為啥不占未來貓
...........害我中間一度懷疑到底誰真占www
...........害我中間一度懷疑到底誰真占www
(01:23:27)◆秋月真理亞他是真出包啊
(01:23:31)◆大鳳改今天差一點點跟到村了說
(01:23:40)◆秋月真理亞我覺得他出包的超真的啊 立刻信瑞狐企鵝wwwwwww
(01:23:40)◆大鯨難到大鯨又護到背德?
(01:23:45)◆大鳳改好啦 有玩到了 真的睡了
(01:23:48)◆瑞狐醬我也覺得像出包...
(01:23:54)◆MZ所以企鵝那樣擋吊 是好的嗎?
(01:23:55)◆大鳳改晚安安喲
(01:24:08)◆這是我的錯嗎隔壁繼續 大鳳快來給我首吊
(01:24:21)◆秋雨微涼你是真企阿,我以為是擋吊+隨便黑占....
(01:24:24)◆瑞狐醬企鵝搔完就可以出來討吊了
(01:24:34)◆秋月真理亞模企擋吊很OK啊
(01:24:43)◆土撥撥剛剛那個情況 是好的 因為還有一企 而且企鵝還出占
(如果沒被衝到的話
(如果沒被衝到的話
(01:24:51)◆MZ了解
(01:25:12)◆瑞狐醬只是我看到他出包我傻眼
(01:25:27)◆MZ米瑞狐怎麼看怎麼像企鵝wwwwwwwwwwwwwwww
(01:25:27)◆秋月真理亞到底為什麼最後會咬個灰單MZ 我還以為結界可以開到完場![[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5:48)◆MZ米跟瑞狐一起出占太多次,他是不是真占我覺得我已經可以靠氣場分辨了……(喂
(01:25:50)◆秋雨微涼MZ結界差點完工 最後一天被笨狼咬
(01:25:51)◆土撥撥如果模給的對象是假的 不知道會變怎樣![[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5:57)◆大鯨◆羅(人狼) 真占被獵人認到了~~~~
被大鯨認到了![[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被大鯨認到了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6:11)◆UL熊因為不能咬靈不能咬毒不能咬狐狸 只好咬MZ了(?
(01:26:12)◆MZ因為狼側亂套了 我正在反省為什麼我會認為1-5有可能獵
(01:26:14)◆土撥撥假占不是還有狂背嗎
(01:26:19)◆MZ應該直接票死他
(01:26:38)◆秋雨微涼結果這場MZ跟七瀨互COS,但七瀨有學到MZ結界
(01:26:44)◆瑞狐醬◆MZ米
所以我出占被咬你一定是狼![[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所以我出占被咬你一定是狼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6:46)◆這是我的錯嗎是說北棲不是真占白嗎 為啥吊他
(01:26:56)◆秋雨微涼不能咬狐狸![[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6:58)◆大鳳改大鳳也出過很多次占了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被當假占啦QAQ
(01:27:07)◆這是我的錯嗎應該調未來狐咬MZ啊 怕的話
(01:27:15)◆這是我的錯嗎因為妳是大鳳
(01:27:16)◆大鳳改暖床手機CO
(01:27:17)◆大鯨不會怎樣阿
我本來一開始對他說模瑞鳳抱持保留態度
不過後面瑞鳳一整個我是企鵝ww
我本來一開始對他說模瑞鳳抱持保留態度
不過後面瑞鳳一整個我是企鵝ww
(01:27:28)◆MZ我D1貼單就被抓 超失敗XDDDDD
(01:27:30)◆瑞狐醬北棲是我白單 所以是灰單![[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7:33)◆秋雨微涼問那堆村,人側已經很亂,沒想到末三狼更亂,最後就是狐狸躺勝
(01:28:07)◆MZ米◆瑞狐醬
還有一個MZ,所以再這樣下去只要你倆死我就會被外道狼……wwwwww
還有一個MZ,所以再這樣下去只要你倆死我就會被外道狼……wwwwww
(01:28:16)◆秋月真理亞北棲不是真占白吧
(01:28:35)◆夕立因為我推對了,被非人吊,加上一個權力毒
(01:28:42)◆大鯨◆大鯨的自言自語 高機率真占 思考 今天要護占還是護紅白月
結果狼衝了灰 沒神獵
結果狼衝了灰 沒神獵
(01:28:46)◆秋雨微涼 □ [新聞] 注意鏡頭形象 王維中:挨轟表情要穩
→ PlayStation3: 就跟告白被打搶也要很瀟灑是一樣的
→ PlayStation3: 就跟告白被打搶也要很瀟灑是一樣的
(01:28:49)◆夕立重點在那隻權力毒
(01:28:50)◆MZ白米出占 ? 喔 狼占(1s
(01:28:50)◆冰羅把人側會控場的咬光了 結果狼自己送掉....
(01:29:14)◆這是我的錯嗎-3-3
(01:29:24)◆瑞狐醬我一直插旗權力毒的說 OAO
(01:29:27)◆秋雨微涼而且我跟呆毛還是人側自己吊的 結果末三狼......
(01:29:30)◆夕立我就是不會控只會推理,對不起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29:36)◆這是我的錯嗎狼慘的就是會玩的出占會被吊 之後末狼會送
(01:29:40)◆大鯨◆火野麗(共有者) 平安夜 應該是咬狐機率大
獵人表示:
獵人表示:
(01:29:48)◆MZ米其實D1我看到狐單
(01:29:55)◆這是我的錯嗎會玩的不出 萬一人側有人嗑藥 還是一樣掰掰
(01:30:04)◆MZ米覺得未來狐太坦,所以考慮包羞愧來著
(01:30:09)◆秋雨微涼共是共側
(01:30:21)◆冰那個是石丸 就算了 至少我沒這麼想
(01:30:25)◆MZ米但是看到未來狐D1沒死,又覺得可以包一下,順便還能搶註冊,所以還是包了
(01:30:54)◆這是我的錯嗎然後如果所有狼都會玩 又很大機率被人側一堆暴民神吊(?)
(01:31:06)◆夕立我覺得人側很多時候自己推不出來反而都會把會推理的吊了,到底怎麼回事![[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1:08)◆這是我的錯嗎狐狸表示: 未來狐妳快去當靈吧OAO
(01:31:20)◆MZ米從結果來說幸好沒包羞愧……
(01:31:27)◆MZ因為怕非人控場吧?
(01:31:30)◆土撥撥寒蟬處處充滿驚奇(X
(01:31:32)◆夕立太會推理看起來像是在給你們下套嗎
(01:31:47)◆冰背德包一隻就夠了 包兩隻風險太大
(01:31:54)◆MZ米因為村側發現有幾個人特別會推理,就會覺得自己的生存受到了威脅wwwwwwwwwwwwwwwwww
(01:31:58)◆冰配置容易塞不完
(01:32:16)◆秋雨微涼因為你資訊很多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2:17)◆UL熊因為會推的表示資訊很多啊(羨慕的投下去
(01:32:19)◆大鯨羅把會控場的都咬光了 末三狼還玩掉狼勝
一整個囧
一整個囧
(01:32:21)◆這是我的錯嗎背德幹嘛包 讓狼占去包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2:26)◆MZ米◆冰
所以我就在苦惱是包哪個
所以我就在苦惱是包哪個
(01:32:28)◆冰![[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2:43)◆這是我的錯嗎都不要包 直接企鵝PK(X
(01:32:44)◆夕立你看401,要吊誰都不用把推理的理由告訴你的,你們還是會吊![[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33:35)◆Met毒表示手機看不瞭話單。呆毛對不起、不要咬我QAQ
(01:33:39)◆MZ米我看場上風向是狂開黑単,覺得不包一下可能會被神特攻到……所以還是包了
(01:33:46)◆MZ米結果真的D2被黑一狐……
(01:33:52)◆MZ米然後他還傻傻毒COwwwwwwwwwwww
(01:34:10)◆夕立我是有猜到戀人當中有一狐
(01:34:18)◆土撥撥(咬
(01:34:23)◆MZ米我當時快哭出來了ry
(01:34:25)◆冰該睡了 不然明天會悲劇 晚安各位(揮手
(01:34:31)◆MZ米我還以為是什麼狐毒戀……
(01:34:37)◆夕立就是你嗎(抓住MET
(01:34:39)◆秋月真理亞冰晚安
(01:34:45)◆這是我的錯嗎直接吊401啊
(01:35:21)◆Met為什麼是土撥撥咬(躲
(01:35:49)◆夕立(啃MET
(01:35:49)◆土撥撥深夜食堂開始了(X
(01:36:07)◆MetQAQ....半路殺出手機co的幽靈co...
(01:36:09)◆這是我的錯嗎-2-2
(01:36:33)◆Met冰晚安。
(01:37:04)◆土撥撥(揮手
(01:37:07)◆冰臨睡前偷咬一下 (咬梅子 (躺床
(01:37:12)◆Met...OAQ...被咬。。。
(01:39:08)◆MZ米第一次AR入背贏了呢……- -
(01:42:04)◆秋雨微涼舔梅子配消夜
(01:42:20)◆Met未來狐(?
(01:42:52)◆秋雨微涼這場我都再猜人 看完占單 黑單CO職 速投 作自己的事情
(01:43:12)◆土撥撥明明是梟背(拍打
(01:43:14)◆Met看到是毒每天期待被輪盤說。
(01:43:20)◆秋雨微涼甚至連誰出占 有幾占都沒再計...差點投到占過
(01:44:29)◆Met居然www
(01:45:52)◆Met這場十點半後都在躲長輩(為啥不早睡阿QAQ
(01:46:36)◆秋雨微涼原本想私怨投那個七瀨 可是他白單,最後我被狂人開黑單讓他有理由可以私怨我QAQ
(01:47:15)◆夕立突然覺得認真推理的自己像笨蛋www
(01:47:45)◆秋月真理亞笑你!
(01:47:46)◆Met私怨ww
青山 來到村莊大廳
(01:48:32)◆被俺騙到 馬德不過至少狂有認出主子辣wwww
(01:48:49)◆青山瞄到隔壁MZ很自責 跟他說跟他沒關係 那基本上是主咬我的問題
(01:48:56)◆Met.....TAT...
(01:49:17)◆秋雨微涼每個人玩法不同 我COS戀戀就是打算偷懶 剛好又無職
(01:49:29)◆MZ
(01:49:46)◆青山我本來也篤定未來貓是狐了 羅說的話我也有聽到 只是末場我混亂了 跟狼伴沒甚麼關係
(01:50:01)◆MZ下次我就不會出這種包了 (應該...?
(01:50:02)◆秋雨微涼中間還跑去洗衣服晾衣服....
(01:50:08)◆夕立誰把渣取名呆毛啦XD
(01:50:19)◆秋雨微涼八成大鳳
(01:50:28)◆秋月真理亞洗衣服晾衣服會不會太誇張wwwwww
(01:50:31)◆青山就這樣 我重新鄭重道歉一下 所以其他狼側不用太在意
青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1:50:57)◆秋月真理亞5-2一直道中大破勸退 怎麼打啦 QAQ
(01:51:26)◆夕立5-2?隨便打啊
(01:51:29)◆MZ洗臉(1s
(01:52:02)◆秋雨微涼七瀨你活該,愛私怨我齁
(01:52:32)◆秋月真理亞跟私怨你有什麼關係啦!
(01:53:27)◆Met...下次懷疑單一定要過半對(握拳
(01:53:33)◆秋雨微涼報應阿![[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1:57:07)◆被俺騙到 馬德人側從這2天學到的東西:
(1)有人CO狐一定有問題
(2)有人CO職隔天又說沒CO職一定有問題
(3)首吊未來狐 人側贏一半(?
(1)有人CO狐一定有問題
(2)有人CO職隔天又說沒CO職一定有問題
(3)首吊未來狐 人側贏一半(?
(01:58:05)◆這是我的錯嗎・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呆毛 的遺言
我如果被咬狼一定有大鳳
呆毛 的遺言
我如果被咬狼一定有大鳳
(01:58:07)◆秋月真理亞第3點好像艇有道理的(X
(01:58:30)◆這是我的錯嗎不對 要首吊MZ
這樣MZ才不會關鍵日被當狐咬
這樣MZ才不會關鍵日被當狐咬
(01:59:22)◆MZ剛才被企鵝co轉移首吊了(ry
(02:00:19)◆被俺騙到 馬德那我再補充好惹
(4)接著吊MZ 人側必順風(????
(4)接著吊MZ 人側必順風(????
(02:00:29)◆五月雨咪喵~~5-2派支援阿
(02:00:57)◆這是我的錯嗎大鳳呢
大鳳怎麼可以排到第三吊
大鳳怎麼可以排到第三吊
(02:01:16)◆MZ5-2派支援也太豪華了...
(02:02:03)◆秋月真理亞終於進了QAQ 5-2也是要打4次?
(02:02:11)◆MZ4次
(02:02:21)◆被俺騙到 馬德可是大鳳最近都沒跟大村惹![[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3:22)◆這是我的錯嗎搞不好他只是換個呆毛皮還啥的偷偷跟
(02:04:07)◆五月雨咪喵~~如果真的很難過就派支援八 5-2導航一定進王 不放心可以派魔術子彈支援喔![[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05:23)◆秋月真理亞千代田一直大破
(02:06:16)◆秋雨微涼私怨投我的報應
(02:07:12)◆MZ米其實MZ最後判斷失誤一定是因為背德怨念……
尋 來到村莊大廳
(02:07:19)◆五月雨咪喵~~先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881]](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17.gif)
(02:09:11)◆MZ米晚安/
(02:09:22)◆MZ我覺得自己很智障XD 他CO列應該直接插死他
(02:09:28)◆呆羊晚安
(02:10:11)◆MZ腦袋整個狼化 忽然不知道怎麼說人話(大誤
只要說占死+白單死 他就上去了
只要說占死+白單死 他就上去了
(02:10:29)◆MZ米◆MZ
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啦
你本來入狼就少,一入狼不是被首吊就是被首占,活不到末場沒末場經驗也正常啊?
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啦
你本來入狼就少,一入狼不是被首吊就是被首占,活不到末場沒末場經驗也正常啊?
(02:10:35)◆MZ根本不用在那邊搞一堆飛機
我好弱
我好弱
(02:11:32)◆呆羊隔壁小村QAQ占會不會這麼坦不知道啊
(02:12:12)◆MZ米◆MZ
下次入狼我一定拉你出狼占
下次入狼我一定拉你出狼占
(02:12:42)◆被俺騙到 馬德明天考工數表示:
(02:12:59)◆MZ米此方你快去睡吧……
(02:13:12)◆呆羊我也不夠強(抱抱MZ
(02:13:17)◆MZ此方快去睡...
(02:13:27)◆MZ米此方你要入會嗎wwww
(02:13:37)◆被俺騙到 馬德我現在PPT只看完一半QWQ
(02:13:48)◆被俺騙到 馬德然後我要入會!!!
(02:13:51)◆MZ米入會的話請先完成任務:在自己必白的情況下完全推歪+大字指吊滅村(咦
(02:14:14)◆MZ睡吧 就算考卷空白 至少肝也是白的(超級大誤
(02:15:50)◆呆羊可是考卷是白的晚上也不用睡啦
(02:15:58)◆MZ米現在協會的認證會員:白米、梅子、亡靈、石丸、大鯨、咪趴,雖然后兩個根本不是暴民只是來增加生存率的wwwwwwwwww
(02:17:10)◆被俺騙到 馬德好吧 我還是先睡吧 剩下的明天再說 晚安OWO//
(02:17:29)◆MZ加油QAQ
(02:17:33)◆緋月夜安
(02:17:43)◆UL熊大鯨根本不算吧...他沒什麼暴過
(02:18:41)◆夕立那我被歸類在啥(探呆毛
(02:18:56)◆MZ米暴民協會buff:增加生存率
(02:18:58)◆這是我的錯嗎是說村側到底為甚麼不敢早吊占
(02:19:12)◆UL熊不想承認自己是神獸的呆毛
(02:19:20)◆這是我的錯嗎像是同組被衝 那基本其他都能吊了
(02:19:23)◆MZ米◆夕立
你也要入會嗎030(拔呆毛
你也要入會嗎030(拔呆毛
(02:19:33)◆這是我的錯嗎呆毛歸類在大鳳的后宮(?)
(02:20:25)◆MZ米前三個是經常被剩到末場然後高高興興大字指吊滅村的暴民wwwwwwwwwwww
(02:20:43)◆MZ米然後石丸是各種有職然後推歪wwwwwwwwww
(02:20:57)◆MZ米大鯨和咪趴是來蹭生存率buff的ry
(02:21:00)◆土撥撥att呢(望
(02:21:11)◆秋雨微涼那我呢?
(02:21:24)◆MZ米那位大概是師祖吧……
(02:21:34)◆這是我的錯嗎ATT已經超越暴民等級了
(02:21:35)◆土撥撥QB
(02:21:38)◆MZ米秋雨是神獸成長期啊030
(02:21:54)◆這是我的錯嗎藥師呢(?)
(02:22:02)◆這是我的錯嗎村上呢
光光呢
光光呢
(02:22:25)◆MZ米藥師和村上還沒有入會ry
(02:22:35)◆秋月真理亞我呢(?
(02:22:40)◆MZ米光光是師爺
(02:22:50)◆秋月真理亞突然覺得我不應該問....
(02:22:54)◆MZ米學姐是吉祥物030
(02:23:03)◆秋雨微涼七瀨是悲劇
(02:23:05)◆土撥撥wwwwwwwww
(02:23:18)◆秋月真理亞竟然是吉祥物
(02:23:28)◆呆羊藥師早死,沒有Buff,而且滿認真
秋月真理亞 對 秋雨微涼 投票踢出
(02:23:33)◆MZ七瀨是悲劇(筆記
(02:23:36)◆MZ米◆秋月真理亞
還是你期待我說點別的?030
還是你期待我說點別的?030
(02:23:40)◆秋月真理亞欠踢
(02:23:52)◆秋月真理亞沒有 吉祥物很好
秋雨微涼 對 秋月真理亞 投票踢出
(02:24:14)◆秋雨微涼還是你期待我說點別的?
(02:24:18)◆MZ◆MZ米
學姐這麼M 你不虐她 她很難過 (逃
學姐這麼M 你不虐她 她很難過 (逃
(02:24:25)◆這是我的錯嗎七瀨就是個M
(02:24:31)◆MZ米◆秋月真理亞
請問我可以把那篇七瀨第一人稱R18扶她文PO完嗎030
請問我可以把那篇七瀨第一人稱R18扶她文PO完嗎030
(02:24:44)◆這是我的錯嗎被秋雨S的很開心
可是都不理我QAQ
可是都不理我QAQ
(02:24:55)◆土撥撥OAO
(02:25:03)◆呆羊不要扶他
(02:25:06)◆MZ米◆MZ
我正在考慮把之前PO一半的短文放出來讓學姐高興一下ry
我正在考慮把之前PO一半的短文放出來讓學姐高興一下ry
(02:25:29)◆緋月不要扶他+1
(02:25:50)◆MZ◆MZ米
那我先睡了 你慢貼喔(ry
那我先睡了 你慢貼喔(ry
秋月真理亞 對 這是我的錯嗎 投票踢出
(02:26:05)◆MZ米那我改成BG也沒問題
(02:26:27)◆這是我的錯嗎wwwwwwwwwww
(02:26:36)◆秋月真理亞把R18片段刪掉就讓你PO(欸
(02:26:40)◆這是我的錯嗎改GG
(02:26:56)◆這是我的錯嗎M瀨表示R18她要親自演
(02:27:35)◆秋月真理亞演你老木
(02:27:37)◆秋雨微涼把名字打碼 私下給我ㄧ份
(02:27:49)◆MZ米◆秋月真理亞
最近不算太忙了,有什麼好題材想讓我隨便寫一下嗎?030
最近不算太忙了,有什麼好題材想讓我隨便寫一下嗎?030
(02:28:13)◆MZ米◆秋雨微涼
收到,一會就去整理
收到,一會就去整理
(02:28:39)◆秋月真理亞喂wwww
(02:29:03)◆這是我的錯嗎把影片去碼 直接貼上來吧(?)
(02:29:06)◆土撥撥我擔心待會會被GANK(望
(02:31:15)◆緋月白米先畫圖吧
(02:31:50)◆秋雨微涼畫張R18的七(ry
(02:32:18)◆秋月真理亞秋雨你想說啥![[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2:58)◆秋雨微涼我'相信聰明人都懂![[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2:33:34)◆土撥撥七個小矮人(被拖走
(02:34:20)◆緋月都沒人......
(02:35:45)◆MZ米天鳳-1
(02:37:06)◆土撥撥我可能只能稱東風了(欸
(02:37:41)◆緋月那就打東風阿
(02:38:28)◆土撥撥有人進來又跑掉(拍打
(02:38:33)◆緋月是說白米 上次請你畫的圖應該有時間畫了吧(?
(02:39:03)◆緋月直接點東風吧
(02:39:46)◆呆羊白米是電繪還是鼠繪?
(02:40:09)◆MZ米手繪板
(02:40:30)◆土撥撥OAO
(02:43:52)◆呆羊手繪給影印機掃?
(02:44:18)◆這是我的錯嗎M瀨圖M瀨圖![[>///<]](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b21.gif)
(02:44:47)◆呆羊跑進來又跑掉不是我吧?(手機+日文表示無奈
(02:45:10)◆MZ我3張8萬(ry
(02:48:30)◆土撥撥首華啦QQ
(02:49:47)◆呆羊原來手繪板就是我想的電繪板(san值-1((遭遇邪神
(02:53:27)◆MZ紅白月拆了小四喜......
(02:53:36)◆古手咪趴0.0
(02:54:09)◆緋月分別摸到的
(02:54:31)◆緋月原本就東西一對而已
(02:55:00)◆緋月牌一直進不來然後搭子太多...
(02:59:22)◆MZ米030
(02:59:36)◆土撥撥mz好討厭=3=
(02:59:44)◆緋月沒胡過半場...
(03:00:09)◆MZ紅白月你牌也太好= =
(03:00:26)◆緋月哪吧??
(03:00:34)◆MZ米但是都被我流掉了030
(03:00:53)◆MZ最後一把阿
(03:01:15)◆緋月沒胡沒用阿...
(03:01:48)◆緋月大鯨還在歐!?
(03:02:47)◆MZ米只要不是MZ和牌連莊對我來說就還好
(03:08:01)◆土撥撥(拍打
(03:08:10)◆MZ貪財![[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QB]](https://higurashi.nctucs.org/smile/QB.jpg)
(03:09:04)◆緋月反正沒我的事...
(03:10:06)◆MZ米說來我剛才忽然想到
(03:10:30)◆MZ米狼死光時,狐勝看起來更正常
(03:11:06)◆MZ米然後狼數=村數時的狐獲勝,要是描寫起來的話是個什麼場景啊wwwwwwww
(03:11:36)◆緋月牌太爛......
(03:13:29)◆MZ米三隻狼把三個村民圍在房間裡,剛準備分食,忽然從門口跳進來一隻狐狸大喊“哈哈哈哈我贏了!!”……
(03:13:45)◆緋月......
(03:17:47)◆MZ槽點很多 不知道從哪開始吐
(03:18:31)◆MZ米因為我一直在思考那種情況的狐勝是怎樣的場景wwwww
(03:20:19)◆緋月......
(03:22:18)◆古手咪趴應該是狐比狼強?
然後狼勝了 沒有處刑這種東西之後
狐就能虐狼了
然後狼勝了 沒有處刑這種東西之後
狐就能虐狼了
(03:23:43)◆MZ米◆古手咪趴
那狐狸直接把狼滅掉好啦wwwwwwwwwwwwww幹嘛還要冒著被吊的風險陪狼玩wwwwwwwwwwwwwww
那狐狸直接把狼滅掉好啦wwwwwwwwwwwwww幹嘛還要冒著被吊的風險陪狼玩wwwwwwwwwwwwwww
(03:23:49)◆緋月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F_9BQFubqGNHbNw8MqcfX14Xmj1hgPJKby-QdpnhOA/edit#gid=515636819
咪趴不來填嗎??
咪趴不來填嗎??
(03:25:17)◆呆羊應該是狼還在開心自己的勝利要吃村民,狐在一旁偷笑比較合理些
(03:26:44)◆MZ米所以說……狐狸為什麼可以在村狼同數的時候獲勝呢wwwwwwwwwwwwww
(03:28:07)◆夕立狼群轉來轉去,發現無論如何都咬不死狐狸,但是擁有智慧的村民早已被狼群咬光了,再也沒辦法執行吊人的動作,最後狼群受困於狐狸佈下的結界中,餓死在村莊
(03:28:47)◆MZ米還有好像之前看wiki,是說狼群交流靠狼嚎,然後狐狸交流靠念波,所以共有交流其實是共A共B晚上跑去共C家裡?wwwwwwwwwwwwww
(03:29:21)◆夕立共有是心靈感應
(03:30:04)◆MZ米入戀的共一邊心電感應一邊還要和戀人拍拖,好像很忙ry
(03:30:25)◆緋月原來呆毛也在...
(03:30:29)◆夕立戀人就詭異了,到底是為啥能溝通呢
(03:30:53)◆MZ因為愛(ry
(03:31:11)◆MZ米◆夕立
這個只能是跑出去幽會了吧……
這個只能是跑出去幽會了吧……
(03:33:33)◆呆羊前世、我是一隻妖狐在興安嶺
女眞族崇拜我、但在以後的歳月裡發生的大飢荒
作爲一個結果它被認為是我的錯災難
嗚呼、我被抓獲
後來我被燒在... 火刑柱上
女眞族崇拜我、但在以後的歳月裡發生的大飢荒
作爲一個結果它被認為是我的錯災難
嗚呼、我被抓獲
後來我被燒在... 火刑柱上
(03:35:01)◆呆羊總覺得狐狸沒做錯什麼
(03:37:28)◆夕立下次來開個狐狼大戰村,全場只有妖狐,狼,狂人,背德
(03:37:32)◆MZ米因為不是SP狐的話大多數時間真的只能躺著wwwwwwwwww
(03:37:47)◆MZ米◆夕立
那個我一直想開w
那個我一直想開w
(03:38:30)◆夕立狼的數量跟背德一樣,其他都是村民
(03:38:41)◆夕立說錯,狂人
(03:39:38)◆MZ米其實狂太多也和村民沒啥區別了wwwwwwwwww
(03:40:17)◆MZ怎麼感覺會開場直接喊pp....
(03:40:19)◆夕立重點是沒占,背德必須CO狼,狼必須CO狼來指揮狂人XD
(03:41:03)◆MZ米◆夕立
可以狼只有1只wwwwww
可以狼只有1只wwwwww
(03:41:37)◆夕立不過這樣子狼好像把背德咬光就贏了
(03:42:04)◆MZ米那不就變成
呆毛:狼CO!狂人跟我一起投那個大鳳!!
大鳳:狼CO!請支持大鳳必狼傳說!投呆毛!!
呆毛:狼CO!狂人跟我一起投那個大鳳!!
大鳳:狼CO!請支持大鳳必狼傳說!投呆毛!!
(03:44:29)◆夕立而且狼可以指定自己要咬誰來證明自己是狼
(03:45:05)◆夕立那可能要改成狼每天只能咬渣,狼跟狐每天晚上指定一人讓GM暴斃
(03:46:34)◆MZ還要有狼獵狐獵 可以保一個人被指不死(虐gm中
(03:47:30)◆MZ米◆MZ
快住手!!GM已經不省人事了!!
快住手!!GM已經不省人事了!!
(03:48:46)◆夕立有機會開看看吧,玩過以後才知道怎麼修正
(03:49:02)◆夕立狼獵狐獵沒啥意義就是了
(03:49:44)◆MZ米還有覺得最近狼側不好打,就玩我那個3狂配置嘛wwwwwwwww
(03:50:13)◆夕立狼側哪有難打,今天這場會輸掉根本是狼太蠢
(03:50:26)◆緋月我也在想白米的3狂村哪時才要來玩??
(03:50:52)◆MZ今天是狼側後面太搞笑 不然這場狼勝的
(03:52:02)◆夕立連村民都幫你抓到狐了還不吊不咬,這不是搞笑是啥
(03:52:37)◆MZ米我知道了……
(03:52:41)◆MZ米一定是這樣……
(03:52:49)◆MZ米狼群裡有叛徒!!
(03:53:21)◆MZ米有狼被未來狐魅惑了!!
(03:57:04)◆MZ米村8/狼8/占2/靈2/狂3/獵2/共3/狐3/毒1
這配置可以有狐占……
這配置可以有狐占……
(04:06:25)◆MZ來睡了 晚安
(04:07:45)◆MZ米晚安/